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澎湖馬公地區(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17 集_ 澎湖馬公地區(二)

剛才我們謝市長,提出一些社會問題,這就是易經的真理,我們易,就是從不安到會安,安到不安,善到惡,惡到善,有修行,聖賢到凡夫,等等的見解都不一樣,關於我們在澎湖,對這個大家文化,對禮敬祖先,對父母親這個往生以後,究竟是要怎麼做才對,我們若父母親在生,若說我死掉以後,你們不要把我火化喔!不要把我燒,我很怕火。

回想在二十二年前,我一位我們的信徒,就是他的阿姨,在生都跟這些孩子說,我若死掉,你們不要把我火燒喔!我很怕火,但是呢?那些孩子受現代教育,有一天就媽媽就死掉了,往生了,就為了省麻煩啦!省得在外面四處找,就這樣去把她火化了,火化之後,第三天,全家的孩子,都一直看阿嬤,身體都火在燒,這樣哭這樣叫這樣,哎哎哎叫,結果三個兒子的孩子,全發燒,燒不退,全家這樣亂糟糟喔!

到最後去問一位,卜卦的老先生,老先生他跟他說,你們祖先父母親不安喔!你是不是有用火化的,他說對,是不是在生,他一直說不要火化,你把他火化,他說對,這你父母親不安,她的識田裡面,她就是不安,所以這樣她難過,難過當然找這些兒子,兒子你沒在信她,找小孩,找這些孫子,每個孩子亂糟糟啦!看要怎麼辦?

我說你快點,去請我們的佛教,我們的出家法師,較有修持的,你快點給她做佛事,慢慢跟父母說,慢慢跟她開示,說說說說,辦三天的,請五個法師跟她誦經,一直跟她誦經,跟她說跟她說,她放不下就是放不下,那麼誦到第七天,第七天,那些孩子,阿嬤身體沒有火了,阿嬤身體沒有火了,才就這樣降下去。

所以各位!我們全省的鄉親同胞,我們若要父母親,當然我們的身體死掉了,我們要回歸大自然,實在說我們死之後,到底是要火燒還是土葬,很難決定呢?我們若土葬,蟲在吃,我們最愛吃生魚片的,那蟲呢!就是可能從嘴,先把你吃下去了,我們若眼睛胡亂看的,蟲或許從眼睛先吃掉了,那到底要那個,想就會害怕呢!棺材裡釘子又釘住了,又封住了,蟲一直爬來腳底,平時在癢就很難過得很了,怎麼禁得起蟲又爬啊!呵!想一想,倒不知道要怎麼死才好呢?

要用火燒,這下子慘了,燒下去,好像八月中秋在烤肉,香噴噴,那到底,喂!鄉親啊!我們要怎麼死才好啊?但是,人身必須要回歸大自然,我們有的人說 好,我在生都在吃生魚片,吃什麼,我死之後,我的身體要來讓蟲,來布施供養這些蟲,我就用來土葬,這個觀念要弄清楚,我這個肉體,要來回歸大自然,讓蟲,供養牠們讓牠們吃一下,吃豐富一點,你能夠這樣,或是我要化掉,回歸大自然,歸空,我沒有執,事實兩項都沒有執啦!埋在土裡,蟲也有,你也執,執也沒辦法執了,你燒掉,也沒辦法執了。

所以各位要記得,要記得念佛,南無阿彌陀佛,時時念佛,有空就念佛,阿彌陀佛是誰?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我們的元神本性,就是阿彌陀,不是別人,我們若悟到,佛就是智慧,叫做阿彌陀佛,南無就是皈依,我們要找我們的心,找我們的佛,這個找我們的佛性,都叫做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我們每一個月月底,第四禮拜,每個月的三十,就是我們台視,我都舉辦著全民念佛,已經六年了。

所以各位!不管人是怎麼死怎麼死,這都是照我們長輩,的意思去做,最好,家裡最平安,而且呢!我們能夠時時,還沒死的,我們就念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南無阿彌陀佛,你只有念南無阿彌陀佛,我們死之後,才有辦法解脫,這我自己千真萬確的印證,所以各位,我們在世上,我們要求一個心安,我們在求一個平安,一定在平安的時候,你要念佛才念得來,不然你要念佛,就不可能的事情,我自己印證的。

所以我在七十一年,我病得最嚴重,現在正還在病,我們的台灣祖師那裡,謝媽媽,台灣祖師,觀世音菩薩藉身藉乩,叫我要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不管什麼,念 你就會好了,結果我最嚴重的病,我就念佛念四個月,讓我念好了,我才會將測量放掉,才跟我們老市長,因為測量沒有做了,緣分就,另外走一條緣分了,就走入學修行的路了。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發覺我原來所學的,易經和風水學,所以風水,也不只是我們的祖先父母親,叫做風水而已,我們住家厝場辦公廳,所有都是,一切都是風水,風與水,風就是我們的思想,水就是我們的行,所以風水風水的妙法,它是包羅萬象,萬生萬物都是一樣。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我們要來到澎湖,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全省各鄉鎮,三百十九個鄉鎮全要開,這個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然後接引大家共同來念佛,接引大家共同來拜佛,因為改風水,是一時而已,修行,生生世世,不是一時而已,這是我們這個法門的,和人家不一樣,很多我們萬教齊發,以不一樣的方式,來幫助,來結各方緣。

所以我們在澎湖,我們要來開課,我們由我們的元馥法師,我們請起來,我們在八月初十,八月初十,每月的第三個禮拜六,和禮拜天,我們起來,起來,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一定要從台灣坐飛機過來,我們一個月兩天,禮拜六和禮拜天,因為要學的是很多很多的,我們在勞工育樂中心,在這裡,實在很感謝,我們勞工育樂中心,給我們有這個機會,來這裡辦這場傳法大會。0

我們也是要希望,將妙法傳給大家,各位!我們世界各國,都派人回來,我們華僑,外國包括德國法國,他們都要回來跟我,來讀我們中華文化的道統,易經,可惜語言不通,我教我們這些華僑,很多都回去之後,以後各國,現在四處在開課,紐約開課,這個洛杉磯,澳洲雪梨,墨爾本,紐西蘭,這個印尼,巴西,馬來西亞,還有德國等等,我們都是在開這個課,希望將大家不平安的問題,能夠化於無形,度一切苦厄。

那麼,外國都很希望回來讀了,千里迢迢回來,一次讀四個月呢!每天在仙佛寺呢!我們也是完全沒跟他收錢,也書給他讀,給他吃飯,都是我們基金會,所做的功德,那麼我們澎湖來這裡,我們就派法師再坐飛機,過來這裡傳法,希望你們若親戚朋友,帶他們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來學易經,家內和諧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員工大家一條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路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所以我們元馥法師,雖然她是一個女人,做祖母的女人,她也是她的老公也很慈悲,把她布施出來,我們在台灣,已經教很多學生了,我說澎湖,妳的緣在這裡,這過去生和你有緣的,一群都在澎湖,來這裡投胎出世,這生會再結緣,我就請她來這裡,現在我們請元馥法師,跟各位勉勵。

師父!我們老市長,我們那個某某法師,我們所有的善信大德,今天能夠來到,我們這個澎湖,這麼漂亮的地方,首先我們要先感謝,我們這個洪某某師姐,請讓大家認識一下好嗎?感謝她,因為我差不多一個多月前,和她一起過來這邊這裡,先來看這個場所,這個看完回去,又再忙娶媳婦,娶媳婦之後,第二天就快點趕回來,在籌備這邊的這些,這個法會這個講座。

所以實在是很辛苦的,因為這個澎湖這個地方,這個以前沒這個會員,也很少,等於說這個會務要推廣,也相當地辛苦,那麼上一趟,我們這個洪某某師兄,洪某某師兄有在嗎?來 我們感謝他一下,感謝,他回來,透過他的這個同濟會的,這個關係,也牽引很多這個好的因緣,來跟我們能夠在這裡,來促成這次的這個講座,那麼更加要感謝大家,今天能夠到這裡,師父常在說,施者無業障,受者業障多,師父將他的法,要讓大家知道。

但是有那個因緣,能夠踏到這裡的人,障礙很多,這是眾生大家的障礙,不是說師父的障礙,還是法的障礙,這都是,自然會有很多這個,這個,魔考,會讓大家對這個法,沒辦法說真的來相信,還是很容易說,被人家說一些較沒有,沒有,算說不好的話,那麼就退道了,所以今天大家能夠感謝,能夠踏到這裡,我們感謝大家好嗎?謝謝!

我跟師父也已經十三年了,已經跟十三年了,以前我讀高中的時候,我家裡是在做生意,我的爸爸,他在這個工廠裡面,這個土地公,一下子移東邊,一下子移西邊,一下子移辦公室,一下子移進去工廠裡面,一天到晚就是在移,我自己的家裡,在住家的地方也是,一下子就開左邊的門,一下子開右邊的門,大門也是這樣改來改去,所以到底是,真正的到底是在哪裡?

所以在那個時候,我就有一個疑惑說,到底這個,怎樣才是正確的,所以呢!人家說這個,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好,所以當我認識這個,知道說師父要開,這個易經的課的時候,我就想說,好 我自己要把它了解,到底是正確的在哪裡?

所以在這個八十三年,師父開始在,開始在說這個易經的時候,我就一直跟他到現在,所以這個我們靠自己,自己若了解之後,你才會知道說,正確的這個道理在哪裡?自己知道,這才是最實在的,我們也會去了解說,這個人所說的法,到底是真還是假,這也是要我們自己去,去求知才有辦法。

所以我希望說,大家能夠將心把它靜下來,就是好像師父說的,施者無業障,受者業障多,你這個障礙很多,但是就是要靠你自己,怎麼樣去判斷說,你想要得到什麼,你在這個人生的中間,你想要得到什麼,這是我們自己要去思考的,我希望說,大家能夠有這個緣分,來在這個澎湖這個淨土,那麼來這個在這裡,真正找到自己的一個,這個淨土,這是很好的地方,感謝大家,謝謝!

我們歡迎,大家若有時間,一個月兩天的時間,第一,要賭博的時間,我們不要去賭,保證輸掉的,我們要喝酒的時間,我們不要去,我們來學道,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自己來學道,這是我們所希望的,我們澎湖這塊的淨土,確實這幾年來,我們國家地方的建設,非常非常地進步,那麼我們社會,有形的建設以後,我們無形的心靈上的建設,更加重要,有形的建設一時,心靈上無形的建設,是生生世世,我們就是要念佛,我本人也是,從念佛把命救回來的。

所以啊!我們的佛法,各位!我們有空,家裡平安以後,我們自己才有辦法念佛喔!不然你要念佛是很困難喔!哎哎喳喳哪有可能好念,所以今天也很高興,早就有所聞,我們的佛教界,我們的大師,大法師某某大師,今天也來到會場來呢!還這個法座這麼莊嚴,來借我這裡坐,非常感謝,我們這個我們的玄奘寺,在我們的這個澎湖,開始在起基,這是我們澎湖這片淨土,大家共同的法喜。

那麼現在,我們來請某某大師,來跟各位開示一些法語,好嗎?念佛的功德,以後你們可以,平安之後,開始再去,要跟著念佛,這是我們今天,澎湖是真正福報的地方,大家阿彌陀佛,我們的南投仙佛寺,我們的混元禪師,他在今天的因緣,來到我們的澎湖,來講這個易經,這個易經。

我是在去年的十月,這個十七日,我三十五年沒有來澎湖,剛好一個因緣來五天,我就將這個法藏寺的因緣,把它接下來,接下法藏寺,所以這個因緣中間,剛才我們的謝前市長啦!我們這個混元禪師呢!他在說就說這個,到底是要土葬,還是要火化,這個問題的爭執,其實我感受最多,為什麼我會感受最多?

因為我在台灣,處理這個過往的亡者,超過四百個,所以這個關鍵就是說,到底是要火化,還是要土葬,所以這個問題,我們一般就說,年紀較大的人他的觀念,都會想要土葬,但是現在較年輕的人,他就想要火化,所以在這個理論上,到底哪一個對,哪一個不對,這叫見仁見智啦!見仁見智,因為以前,年紀較大的那種的思想,過去都說,唉唷!我現在死了,若火化,我就死兩遍就對啦!死兩遍,這個思想觀念,讓一些較老一輩的人,聽到說火化,他怕得要死就對啦!

啊!我要土葬,現在換現在現代的,現在土葬喔!你看蟲爬爬爬爬,爬三年了,結果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他說我乾脆,我不要讓蟲爬三年,我乾脆我來火化嘛!這是老一代的,和現代人的思想的觀念,不同嘛!所以在這個,易經的這個道理的中間,我們才會發覺說,這個土葬,這個土葬它本身就說,我土葬裡面,和我們的陽宅,有一樣的因緣,就是什麼?你還是生骨啊!

所以這個生骨會影響到,後代這些人的因緣,火化之後呢?他這個生骨呢?經過一千度的,這個火化之後,他這個生骨的基因,就消失掉了,所以,等這個風水地理中間,我今天在那裡?所以說,若澎湖我看,參加來走這個易經,這個因緣,是我較特殊啦!我較特殊,唯一的,我在佛教界的中間,我對這個風水地理,我非常地有興趣,我們今天說,我在修行的人,在修行的路上,你世間法你有了解嗎?

所以在入世和出世,你一定要知道啊!剛才我們的,你最重要,到底你是土葬還是火化,再來密宗還有天葬呢!還有天葬溜溜溜溜,就拿給禿鷹吃呢!也有這個的方式嘛!但是最重要是,我們的本性本靈,這個本性,你若把它超脫了,我跟你說,真正的因緣才是解脫喔!所以啊!念佛法門啦!這個因緣啦!對我們的人生的本性,才是最最重要。

我們的謝市長,我們某某大師,我們的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謝謝各位的護持,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我們這麼好的因緣,也希望藉各位的因緣,我們能夠將,澎湖很多很多的優點,說給我們全國的朋友,鄉親,還有世界各國的華人,他們都若回來,記住,台灣的這塊土地,台灣的澎湖,已經非常非常地進步,是一片人間的淨土。

這點呢?我很多年以來,這回再過來澎湖來看,繞一大圈以後,發覺澎湖發展的潛力,是無限的啦!我們也在這裡,希望我們的政府,共同我們來為全民為原則,台灣,台灣這塊土地,確實非常地寶貴,台灣八方十方都是海,所以台灣是一個八國水神,澎湖也是八國水神,八國水神的地理,我們都是漸漸慢慢發的,所以台灣這塊土地,要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來開發來建設,我們不要有黨派之分。

我們這回,因為要過來這裡,弘法的時候,前一段時間,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為國在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的時候,我們大眾的心,去被弄亂掉,所以那些朋友,我說你們罪過有夠重,罪過滿盈,因果你們自己去負責,讓很多人退道了,原來大家要為台灣,來為國家來祈禱嘛!為什麼說護某某人,我是護持兩千三百萬人,我們大家共同的安危。

我們大家都是這樣在做的,不是說為了某某一個人,若這樣說,我們的心胸有夠窄,我們若說你混元禪師,你做護國息災,在為某某人,某一個人,我跟你說,你心頭有鬼,心頭有鬼才會這樣想說,喔!你在為誰在祈禱,上天天理清清楚楚,不可以說為了某一個人,我們來做一件工作,我們也沒有一個,現在當今台灣沒有一個人,有那個福分,讓我們唯心宗,我們的所有的信徒,將近快要三百萬人的信徒,來動搖這個心,來為你一個人來祈禱,沒那個福分的人。

所以我們,大家要心頭要把穩,剛才我們元馥法師,法師跟大家提醒,施者無業障,受者業障多,我們今天說要傳這個法,五千年來,很多東西,五千年來沒有人傳,傳出來,大家用就很好用的,而且能夠,減少不必要的災難,減少不必要的心理的煩惱,結果我們受到障礙了,這是必然的法則。

所以各位,我們要來這裡開這個課,各位不用怕,我絕對沒有什麼色彩,藍的,我腳底踩的是藍,身體所在走是綠,所有發出的燒出來以後,是紅色的,紫色的,橘色的,哎喲!你就把自己,限定在什麼色的,很沒有智慧的嘛!所以我們修道的人,一定全民百姓,眾生都是我們的兒,我們的孫,我們要有那個心量,我們要這樣,絕對不要說,他是藍的,他是為誰的,這千錯萬錯,那是我們的障礙,我們的心魔,我們的心的魔現前。

所以各位要記得,台灣這塊土地是我們,目前我們住在台灣,給我們吃,讓我們小便,讓我們大便,讓我們蹧蹋,讓我們吐口水,培養我們長大,培養我們教育,讓我們有工作可以做,我們包括我們到死,有的我們土地還葬我們,但是,我們對台灣這塊土地,不懂得要珍惜,很可惜的。

所以我在今年,二○○六年的時候,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中華民族二十一世紀,聯合祭祖圓滿大典的時候,由我們的聖歌合唱團,唱出這個,母親的名叫台灣,這片錄音帶,我們都有送大家嘛!你們聽,不錯,我們在林口大體育館,五六萬人中間,唱出台灣的心聲,我們台灣,裡面有各種的黨,紅黨黑黨白黨青黨,什麼黨都有,天上的黨也有,地獄的黨也有,都有,但是台灣就是台灣。

所以各位,我們要珍惜台灣,像澎湖,我們在建設澎湖這麼莊嚴,這麼清淨,這是非常難得的,所以我們這片,母親的名叫台灣,這首歌非常地莊嚴,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顆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難道是那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

所以各位!我們要珍惜台灣,珍惜我們的這個淨土,我們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顆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好像啞巴壓死孩子,讓人家心疑又搥心肝,搥心肝就對,兩千萬顆的蕃薯子,不要靜靜不出聲,勇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你是母親的名,台灣這顆地理的根源。

從澎湖,大陸崑崙山一直放,放到澎湖,澎湖六十四顆的島,八八六十四卦天地數,然後轉到玉山一南一北,整個台灣形成一個,一台船,一台法船,所以台灣的這個宗教,萬教齊發,所以台灣這顆寶島,我們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要珍惜,我們屋子住家,厝場風水要注意,因為我們若不對了,家裡若一個不平安,全家亂糟糟。

曾經我們有一個家庭,他三個兒子很壞,一個女兒也四處去,有一天呢!他的老師來問我說,他這個家庭的孩子,我說你查看看,他家裡一定風水有問題,厝場的風水,風水有問題,所以造成他們夫妻,一定夫顧妻或是妻顧夫,在醫院,孩子就沒有人照顧,四處去,這個老師非常慈悲,快點去他家看。

結果看的,對面人家蓋房子起來,兩間房子蓋起來,剩一尺半的巷子,兩支就這樣插進來,像那個筷子,就插往心窩進去,兩個夫妻輪流開刀,多會跑,多會拼,結果兩夫妻光是顧醫院,三個兒子一個女兒,都沒辦法照顧,為非亂來,搞到學校頭痛,我跟他說,老師,你去你所有,班上壞的孩子那裡,你屋子風水,厝場去把它看看,住家的風水看看。

結果這個老師,非常地慈悲,才說老師啊!要怎麼解啊?我跟他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教你那要怎麼解,壁刀插進來,你門改玄關,不要直接看,該怎樣排,後面有兩桶水的方法,我後面這裡,有一個兩桶水的妙法,這個,這個方法,你照家裡面,照這個方向,兩桶水提來把它放著,安定了,孩子就安定了,兩夫妻,孩子的爸爸媽媽,漸漸身體一直好起來了,好起來之後,孩子全家正常,所以社會社會這種的,無謂的災難是有夠多。

尤其現在蓋房子蓋越多,奇形怪狀,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這最厲害,那個形設計得奇形怪狀,以後住的人孩子呢!每一個一個人變屎桶氣,一個一個問題一大堆,社會教育你會忙死啊!所以我這個,因為我本身也做教育出身,我雖然高工,教高工而已,教兩年的測量科來說。

但是對教育的問題,才發覺,孩子都有善良的善心,為什麼孩子他會變壞?為什麼父母親不順遂?厝場有關係,住家有關係,還有祖先父母親的風水,有關係,那麼這個問題,是有夠深的一個學問,但是我已經知道了,把它化做很淺的了,原來海底,看作那個我們在玩的,地上的水這樣而已,只有大家若有緣,我歡迎大家來,我們大家來接這個法,你會了以後,保護自己,就不會拖累別人嘛!然後你來幫助他人啊!若有朋友弟兄有問題,你就去幫他的忙,幫他忙,你只要這樣移就好了,我們最簡單一個。

我們台南學甲,我們紡織界的,台灣大善人姓侯,大善人,他呢?我在七年前去紐西蘭,去那裡弘法,我其中說到一項說,冰箱若對瓦斯爐的時候,我們老人家,女人,煮飯的人,一直咳嗽咳不好,光是一直咳嗽,他才想到,啊!他的媽媽咳十二年,他就是要去紐西蘭,所以買一台大台冰箱,放在那裡,和他的媽媽,自己的灶位瓦斯爐相對,相對呢!結果咳嗽十多年,我回來而已,馬上回來,去把它移掉,媽媽三四天之後,就沒有咳嗽了,沒有咳嗽呢!

他現在若走到哪裡,朋友那裡,他說,我學一樣就好了,我若去朋友他家,一定去廚房,看他的瓦斯爐有對冰箱嗎?若對冰箱的呢!說啊!你這個很會咳嗽,說對 你怎麼知道?對啊!我這一項就吃不完了,就賺到功德了嘛!所以他去在那紐西蘭,在台灣親戚朋友去了,一定去把他冰箱移一移,他這樣就幫助有夠多人了,所以一個人,身體若不健康的時候,我們確實家內不平安,家內不平安,社會就亂就來了嘛!很多根源,教育以外呢!這也是教育的其中一部分。

人本性都是善的,人都是有自尊的,人都不希望,做一些糊裡糊塗,讓左鄰右舍,讓爸爸媽媽,或是親戚朋友看不起的,但是他很多無奈在哪裡?我發覺這麼多年來,我印證的結果,面對面結緣,四五十萬人過了,面對面所印證的,就是這個厝場住家的環境,所以各位,你們這本,回去不要把我丟掉了喔!你們就一定看看看,留給你們孫子,一千年後一定還有用,不會違背這個原則,五千年後,也是不會違背這個原則,你若不相信,一千年後你再來看,一定也是,不會違背這些原則。

所以我今天會寫這些,很簡單,一千年後一定也照這樣,五千年後也這樣,這是真理傳天下,我們一個人若不平安,你要修行是很困難,因為罪過就先造惡了嘛!我拖你嘛!拖下去,我來跑到哪裡?哪有效,所以給各位,我今天會,帶領我們所有的弟子,這麼用心,要來傳這些妙法給各地,希望各位,我們若有緣,我們就來接法,有人就有事,沒有人絕對沒有事的。

那麼我們現在,有問題要請教,這個蘇某某,四十二年,十月二十九,風澤中孚,載浮載沉,元神又破,事業,你的財運,你的錢寄在天上,下回若要下來,你一定要帶下來,你若要再下來,你時間要選對,要怎麼對,來讀易經,你要讀,以後要轉來出世,你就知道,你們喔!你易經選完你若會了。

比喻說我的女兒,還是兒子要生了,你就究竟要是怎樣,怎樣才對,你讓他自然生,有時候跳不對時,下來腳扭掉,頭顛倒栽,你事業你就,人生一輩子很不順,那麼好了,現在有的說,剖腹生產,較順遂,那麼你要選對呢!你若選不對,你就霧煞煞呢!那麼你要怎麼選對,來讀易經啊!我馬上招生,我們身體,父母的身體,父母父母的運,問房子,你房子自己來讀。

方某某,三十三年,甲申年三月十五,山火賁,有財沒有庫,經常性頭部沉重,尤其呢?這個不睡午覺,這個就很難過的,肝胃欠佳,你的命宮沒有天醫,你的出世的時,你就傷到你的腦,頭腦,所以你的頭你會問題,你的第六爻中間呢?在頭部,頭部歲破,又動在頭,你水努力一點喝,喝很多很多,你這個啊!你的想法,頭歲破,萬項事情要往善的去想,你若往惡的想呢?你就自己找難過走,萬項事情都要好的想,你要怎樣,學到會從好的想。

各位!學佛,了解佛法,我們易經了解以外呢!佛學,我們的來讀易經的時候,我不是說在教各位易經,教風水而已,還有很多佛法佛學,會讓各位共同了解,將我所體驗的,所悟到的,能夠跟各位做一個,很多的參考,你的病,命底帶的。

吳某某,六十二年屬牛的,十一月十三,也山火賁,你的運途?你的運途呢!你上班,去上班,你的婚姻呢?明年後年,你要失戀一次就對了,要失戀一次,那明年和後年,我希望明年還是後年,我來弘法,你的糖果會拿來請我,明年,你的想法,萬項事情要很注意喔!不要橫材夯入灶,橫材夯入灶,那個一輩子很難過喔!

林某某,四十六年,正月初二,四處跑,那住娘家,對夫家是不是不利,不是這樣啦!我們來住世間都娘家呢?我們來住世間都娘家,哪一個地方是你的夫家,我們就要一個感恩,我們住在岳父岳母的家,或是我們的娘家,我們要感恩,我們在世間,任何地方都要感恩,你若會感恩,住在哪裡一樣,若不會感恩,住在哪裡都一樣都無效。

所以我們住在台灣,要感謝台灣這塊土地,母親的名叫台灣,要記得,人家說你媽媽什麼名字,台灣啦!為什麼怎麼台灣?住在台灣嘛!我們不要說,自己的名出去不敢說,去到大陸,要我若去大陸,他們那裡很多高幹,都會跟我,有時候會問我事情,我說我是台灣呢!台灣是我大陸一部分,誰說的,證據拿出來。

我台灣,事實台灣,因為台灣給我吃,給我穿,讓我蹧蹋,讓我在那大便小便,培養我的,我怎麼可以把台灣否認掉,不可能,不可以,要感恩,所以你住在岳父岳母的家,我們要感恩,住在天下間任何一個地方,都要感恩,你這樣就是最大的修行了,沒關係,住在自己的娘家,沒有問題,不會對老公不好。

黃某某,三十年,壬午年十月初十,水蛭咬蛙,問身體,你的元神帶破,你這個沒有病,你這個因因果果,體質上的關係而已。王某某,這個六十七年,五月初八,地風升,太陽慢慢升,哇!你寫字那麼小字,我眼睛今天戴到小支的,信眾,內人陳某某,於今年七月十五日,艮為山,六沖,參加 司法 喔 特考喔!很簡單,考上就好了,這樣而已。

要考試,我教你們一個要領,這個 太太在考試,很容易在考試的時候失常,但是有一支鑰匙,易鑰,就是,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我們要讀書的時候,先讀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讀十二遍,念十二遍之後你再讀書,讀一讀,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要考試之前半小時,你不用看啦!你若會出來的,那半小時讓你看到,你出來你也忘記了,也無效,你就鑰匙打開,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你在外面,不要跟人家有的沒有的,若當老公,還是先生,呵!我就要去照顧,吃啦!喝茶啦!光煩就煩死了,你若考得好,我就不相信,對嗎?你就讓他靜靜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半小時以後進去考試。

考試卷打開,你不要急著寫喔!打開,你就也是,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你念這個咒,智慧咒,心靜下來你才寫,嗄嗄叫,每個都考上,這我還報多少人考上,你知道嗎?各行各業,報多少人考上,那是開智慧一把鎖。

再來,這個伍什麼,戊戌年四月二十七,那個火雷噬嗑,八年前與太太及女兒分離,不同居,日後是否會再和合,火雷噬嗑,就是我們的口業要修,天下間別人絕對沒有錯,都我們不對而已,不要怪別人,不要怪別人,我們這個呢!自己口業修正,自己心性改善以後,你自然會順遂,家內,過兩年,應該明年,有很大機會再和合,這我們在這裡,跟各位做一個參考,還有三四個的,跟各位解答到圓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