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高雄湖內地區(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20 集_ 高雄湖內地區(一)

我們高雄縣湖內鄉,我們的劉秘書,我們的代表會主席,各位代表,我們杉林鄉民主進步黨,我們的主任張主任,還有我們的一位,最年輕的弟子,八十三歲的劉某某弟子,我們所有的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今天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我們在高雄縣杉林鄉的,這個劉某某先生,我們的劉弟子,他積極極力地促成之下。

我們今天來到湖內鄉,來這裡舉行著,我們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傳法大會,我們在這裡真的感謝著,我們劉弟子和張主任,在一年多前,就一直在說,師父啊!請你來湖內鄉,我們的鄉長很慈悲,很熱心,可以來湖內鄉舉辦,一場風水學的傳法大會,那麼很不簡單,排到今天這個時間,來到貴寶地,我們也很感謝,看到我們在座,我們一個沒有很大的鄉,竟然有這麼多善知識,來參與,來接這個風水學的,傳法大會。

剛才我們杉林鄉,我們的張主任,他跟我說師父啊!自從去年,你去到我們杉林鄉,弘法以後,最近來,學校,各個大的單位,都已經進入到,杉林鄉那個地方,尤其一件事情最奧妙的,我們全省的蓮花都一季,它的四季的蓮花也有,這就代表著我們一片淨土,那麼今天來到貴寶地,我想起到我們中國,有湖南,有湖北,我們的溪湖鎮,有湖東,還有哪裡有湖西,缺一個湖內。

今天來到貴寶地是湖內,湖內是胸肌肉喔!所以我這裡很多弟子,他說師父啊!我今天來,用這些蓮藕那個粉,呵!沖起來很好吃的,來請你,結果我桌上也沒半杯,我在下面吃到肚子飽飽飽,我前一陣子也是問說,我們的弟子說,我們的湖內的特產是什麼,兩種,第一種呢!出產就是蓮藕,荷花,第二呢!就出產佛和菩薩,蓮花越多的地方,我們的心越清淨,越清淨就會成佛,會成菩薩,會成道。

所以我們湖內鄉,這個湖裡面的,我們的西方極樂世界,那個蓮花,上面都是佛和菩薩,都坐在這裡,蓮花化身,所以今天來到貴寶地,一路一面走來呢!心裡就會感覺很歡喜的,好像來到,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我們的湖內鄉,這在這裡,除了向各位!我們所有湖內鄉的鄉親,跟你們恭喜祝福以外,我們也歡迎,全省各地有緣的,要來這裡享受著,蓮花它的雅致,蓮花的清淨性,蓮花的尊貴和尊嚴的時候。

歡迎全省各個地方,甚至海外,我們的鄉親同胞華人,善信大德,若回來 要記得,我們湖內鄉,是我們成就的地方,我們不知道我們的秘書,代表會主席,你們不知道有,肯讓人家來嗎?歡迎喔!我們在前一陣子,我跟我們杉林鄉說,我們鄉長啊!我們要心胸打開,讓我們全省各個地方,學校也好,團體也好,機關也好,可以到杉林鄉來,鄉長他說,我心胸打得很開,從來沒有掛鎖匙。

結果這個心出來之後,現在杉林鄉,喔!開始一直發展喔!剛才我們的張先生,他說師父,我先跟你報告,我們杉林鄉,已經開始在發展了,土地開始一直在漲價了,這也是代表著,我們人間的和諧的淨土,所以我們每一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每到一個地方的時候,我們目的,是要帶來祈禱,平安,幸福,到全省全國各個地方。

所以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經過我們董事會,所有的基金會董事,和所有的講師法師,易經大學,所有的同修,共同一個願力,要將妙法送到全國,或者全地球,任何一個地方,有歡迎的,我們就來去,我們絕對不會推辭,因為世間的和諧,世間的平安,就是我們的共同的平安,世間的和諧,也是我們共同的和諧。

所以今天承蒙,我們劉某某弟子,八十三歲的老弟子,他極力地促成,今天已經來了,我們等一下,我們請劉弟子,你起來跟大家鄉親說一下,好嗎?我們的劉弟子,沒有多老,八十三歲而已,這麼年輕,他就是學道以後,他整個他的精神,人生理念都不一樣,來!你跟大家說,鼓勵幾句。

各位長官!各位鄉親!各位我們這裡的道親,大家晚安,大家好,今天師父這樣,對我稱讚得,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我是這樣啦!就過去就我們有緣啦!就這樣也有跟你們誤到,這樣這個又延期又延期,所以非常地不好意思,我在這裡跟你們抱歉一下,這因為呢!師父實在是很忙,他這樣跑得實在是,他晚上都沒有睡啦!這是沒有得到說,老祖今天來把他,把他扶持,絕對不可能啦!

這所以,他晚上都沒有睡喔!現在回去,現在這裡弘法之後,回去到台中,已經都天亮了,明天再趕快就要,去宜蘭啦!去台東啦!去花蓮啦!真的哪有時間可以睡,絕對沒有時間可以睡,所以說喔!過去杉林鄉呢!這樣沒發展,師父一去那裡弘法之後,師父就有表示了,你們杉林,現在開始會發展,現在這時候在蓋大學,新大學要蓋在那裡,已經定案了。

所以呢!種種很多的這個,表現出來,所以,今天能夠來我們湖內鄉,我們湖內鄉,現在開始發展,我也祝福你們,感謝啦!謝謝!師父!我們各位鄉親,台灣是一塊寶島,那麼台灣為什麼,會成為一個寶島,因為我們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是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子子孫孫都非常優秀,而且我們也很有福分,雖然在台灣這艘船裡面,我們的!

但是呢?我們所有的,大家的打拚,大家的努力,才有今天台灣的安定,也是我們才有今天,台灣的民主的進步,雖然我們中華民國,九十多年的歲月,但是占在台灣的歲月,才還不到六十歲的,但是這中間,我們全民的建設台灣,我們台灣人的打拚,台灣人的努力,我們的發展,有它的原因,就是易經文化和風水學,我們保存著,這麼好的文化,尤其在易經,我們全省到處,都很多人有在學習易經,風水學。

我們台灣地理先生,是有夠多有夠多,大家都很慈悲的,都怕人家窮而已,不怕人家富有,所以我們台灣的地理先生,有夠多,三更半夜上山下海,跑坑門,跑坑崁,來為我們整個我們大眾,可以得到一個平平安安,安詳的地方,所以台灣呢!在這麼多年以來,我們因為,很多地理先生,他們對我們所有的百姓,的努力,的奉獻,的指導,才讓我們台灣的經濟,這麼安定。

最近以來呢!很多人說:「啊!台灣的經濟很差」,你們若有去外國的人,你才會體會到,外國的經濟,事實比台灣較差,目前台灣的經濟,佔在世界還排第二名',各位要知道喔!喔!這實實在在的例,第一名在哪裡?在天堂,第二名世間的台灣,這樣我們台灣的經濟,會差嗎?不會啦!不錯啦!

所以我們今天,在湖內鄉這塊寶地,尤其我們借用到,東方技術學院,東方技術學院,這麼好的大禮堂,在這裡,讓我們舉行著,這場的傳法大會,我除了感恩著我們鄉長,代表會,還有我們所有各階層,對我們的護持以外,也很感恩東方技術學院,大慈大悲,借我們用這個,這麼好的地方,今天我們也看到,我們雖然不是很大的地方,但是我們鄉親,這麼多來接這個法,可見我們湖內鄉,會更加發展。

過去呢?我只有曾聽到說湖內鄉,沒有真的積極地,聽到有什麼特別的,產品的介紹,那麼我也希望說,我們湖內鄉,就出產兩種,一個是蓮花,荷花,蓮藕,第二出產菩薩,佛和菩薩,假使我們這兩項,讓全省的人知道,讓天界法界都知道,我們湖內鄉是一個菩薩,佛菩薩所居住的地方,我相信,很快,我們湖內鄉一定會發展的,秘書 你有相信嗎?

主席啊!我們各位,我們要有信心,台灣這塊土地,實在有夠珍貴,台灣這塊土地的,我們的國民,兩千三百萬人,我們這麼這麼地可愛,所以今天來這裡,首先送給各位,我們一塊CD,母親的名字叫台灣,母親的名字叫台灣,也因為有湖內鄉,這片的淨土,雖然不是像台北市,高雄市 台南市,那麼發展。

但是這個心靈的淨土,這不是我們一般人,所有辦法體會到,所以每一次,我們若有蓮花,荷花,蓮藕在出產的時候,看到媒體的報導,照到那個相片出來,看到蓮藕它的花,確實我們有一點,讓我們想起到,我們原來,我們就是佛菩薩的時候,我們坐在蓮台之上,各位可以冷冷靜靜,若有時間,你們有照相起來也好,或是蓮藕好了。

我們歡迎全國的鄉親,有空大家來湖內,來這裡住一天,我們以後,世間的一天的佛的體驗,等於天上一百年,若是兩天,我們就天上的兩百年,我們若在這裡一禮拜,天上的七百年,這是我們不知道,萬法歸宗,萬法歸心的道理,所以各位,我們若有空的時候,心若在煩的時候,我們家,我們掛這個荷花的時候,你注意看它,無論是畫的,或者相片照的,你注意看它,你會忘記你的煩惱,我們會從內心發露出來,這就是我原來,還沒來世間的時候,我坐在上面,我們就是佛,就是菩薩了啦!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會悟,一理通萬理徹,這就是叫做好風水,若是風水不好的地方,你要種蓮藕會起來,種荷花會起來,那是很困難,若沒有一個貴氣,若沒有一個寶地的地方,你要種蓮花 蓮藕起來,是很困難,雖然我們佛祖祂開示,出汙泥而不染,出汙泥而不染,就是蓮花,但是這個汙泥裡面,是什麼?就是我們所有人的煩惱,我們所有的煩惱,就是好像濘泥就對,糊糊成一堆,煩惱一大堆。

那麼裡面有一朵,很美很莊嚴的蓮花,而且會出一朵,非常美的蓮花,就是我們的本性,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我們每個人的佛性,由這點,我們就要了解說,我們在世間,要記得,我們每個人的心性,都是佛的化身,可惜,世間天理難分明,可以爆料爭相爆料,無中生有,想盡辦法,要讓人家死,讓人家倒,讓人家拖下來的,這些想法,都已經是凡夫,魔心現前出來。

所以因為一己之私,造成我們台灣,整個社會的亂象,無中生有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台灣,這段短短的時間,讓我們想起來的時候,我們看到本性,每個人本性都佛的時候,那麼為何會這些的問題,就是名和利害死人,讓我們每個人,一定每一天顛顛倒倒,顛倒夢想,一顛倒夢想,我們就傷害到,我們的親友了啦!傷害到我們有緣的親人。

所以各位!台灣的地方是一塊寶島,一個寶地,是蓮池海會,你看台灣這個形狀,台灣的形狀,就是我們現在,蓮藕快要開花的時候,那蕾,那苞的樣子,我不知道我們秘書,有去注意到,我們現在蓮藕在開花,那顆較長的那個,像台灣,我們不知道有去想到嗎?那就像台灣,一個蓮花的快要開花,那麼莊嚴,那麼純,那麼有活力,那麼有氣魄,有愛心,很不簡單,它可以開出,一朵很美的花,叫做民主,我們人民的善良的心,叫做民主。

所以我很歡迎,從今以後,我們若全省全國,所有的鄉親,當我們有煩惱的時候,或者我們心內,對某一個人,很不滿的時候,快點來到,我們湖內鄉的地方,看蓮花,他所開的花的莊嚴,若是花開過,也還有它的葉,這個葉這麼大,風吹日曬,它都能夠承受,若是那個葉過期了,即使剩裡面一支莖,它還是頂天立地,絕對是頂天立地,不偏不倚是中道,就是我們易經,所說的中道,就是易。

所以各位,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易經大學,我們所傳是傳中道,讓我們每個人,了解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對,什麼不對,讓我們了解,就是這樣做下去,這條路再走下去,是不是我們人世間,充滿著煩惱,懊惱,顛倒夢想,恐怖呢!我們要離開,這個煩惱的地方,只有一條路,易經。

所以我才會全省,目前全省各個鄉鎮,都積極,積極在開這個,易經大學的課程,希望將真理妙法,五千年以來都神神秘秘,秘秘 縮縮,多少秘,一人藏一截,我知道的我就傳一截,知道你會那個,我就把它藏起來,永遠所接的都接到虛的,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的這個法,所以我們,鬼谷子王禪老祖,大慈大悲,交代要將妙法普傳,將好的易經風水真理,於二十一世紀提出來,對整個全人類的,貢獻和供養。

今天很不簡單,經過好幾次時間的變更,也終於在今天,我們大家的努力,在這裡呢?我們和各位,結一個這麼好的善緣,除了感謝以外,等一下我跟各位講解,我們風水方面的真理,希望用這些真理來供養,我們湖內鄉的鄉民,和全國的同胞鄉親,善知識,阿彌陀佛!

我們湖內鄉,我們的劉秘書,我們代表會主席,和議員先生,我們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此時此刻,在湖內鄉,雖然我沒有站在水田,但是我光是讓這個湖內,這個聲,這個名,讓我似感覺,好像真的站在蓮池海,會 佛,你們都是佛喔!會菩薩,你們都是菩薩的境界,各位你們不知道,有那個感想嗎?有那個感覺嗎?你們坐在蓮台,我站在蓮台,我們大家共同,在我們湖內鄉,這個蓮台寶地的地方。

但是我們要到,淨土的蓮台,這是叫做出世,但是我們最重要要入世,入世若不妥適,你要出世,絕對就不會妥適的,這很有趣的事情,曾經我們有一位修行,修行得很好啦!他聲聲句句,蓮池海會佛菩薩,我說你佛菩薩會歸會,我們的下面的濘泥的地方,已經你的根要爛掉了喔!你很快這朵花會謝掉,他說我只有認真修行,認真念佛,哎!有理喔!我說:「但是你的妻兒,旁邊小棵那些蓮藕,蓮花那些,小棵那些呢!根都在爛掉了,外面的風吹日曬,大自然的環境的打擊,你一個家庭,開始雞犬不寧」。

這位先生跟我說,哪有可能?我就要出家出來,已經二十多年了,都相安無事,哪有可能?我說有,有可能,你幾個孩子,三個孩子,一個兒子,還有第二個女兒,第三也是兒子,我跟他說法師啊!嘿!我幫你用易經,幫你算的,你最近你的孩子,可能要找人交保喔!眼睛睜大大的,老師啊!老師啊!我說什麼事情喔!老師啊!你說啦!光是老師。

我早上接到我的孩子,說被人家拖累到,可能這兩天會傳,若會傳,法院會傳,可能會押起來喔!不然會交保喔!你看要怎麼辦啊?我說沒有啊!蓮池海,蓮花你拼命坐不要緊,坐到瞌睡都沒問題,說老師啊!不要笑我啦!哎喲!我說入世法很重要,我用過,以後你們若有來學的,我會教你們怎麼算,你房子地理有問題,你的房子現在已經,你的虎邊,人家蓋大樓了,你知道嗎?

他說知道啦!我都有每間在念經呢!無效,那間房子經聽不懂,那間房子經聽不懂喔!我有在祈禱求佛呢!我跟你說:「佛喔!祂沒管你這個喔!你要有智慧」不是說,喔!我來念經拜佛,我那個災難就會過,不可能的事情,一就一 二就二,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地理就是地理,風水就是風水,修行就是修行,兩回事啊!互相沒瓜葛。

這位法師呢?他就說老師啊!是啦!就我們隔壁蓋大樓,蓋起來之後,我家裡孩子出門就被打,出門就被騙,若沒騙人,就被人家騙就對啦!搞到他這樣自己,很難過日子,不知道要怎麼辦?怎麼坐也坐不住,我說對啊!你蓮台腳,蓮台的頭,根已經在敗根了,問我要怎麼辦?我說你啊!你等到有相信再來說。

因為過去你都在罵我,你罵說我是外道,嘿!你罵我外道,我就沒有度量了,所以我不要理你,你若不要罵我外道,我度量很大的,你罵我度量,我就沒有度量,你說罵我外道,我就沒有度量,所以不要理你了啦!你自己去想辦法,第二天早上就又跑來找,仙佛寺再找我,老師!不要啦!不要那個,不要對我生氣啦!以前我不知道,才會說外道,你昨天也跟我計較,我說我才沒跟你計較,我是自己知道,知斤兩,我秤斤秤兩。

所以你去試看看,才跟我說老師,不要啦!確實不好意思,過去的失言,過去的這些,無中生有的語言,造成我今天的苦惱,我也自己承受到了,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不要無中生有,無中生有呢!我們一定會受到苦果,我們要空中妙有,空中妙有就是有修行的,就是叫做空中妙有,你有辦法坐在我們,湖內鄉的蓮台上,你就有辦法悟到空中妙有,不然都是無中生有,好像最近媒體一直爆料,那種無中生有,都是凡夫啦!

凡夫才會無中生有,有修行的都用空中妙有,妙有,就是我們湖內鄉,很好的寶地的精華呢!所以各位,我們喔!如來示現在世間的地方,都是在給我們教化,給我們教訓,給我們開示,讓我們藉因緣來悟道,那麼這位法師呢?我說啊!簡單啦!山不轉 路轉嘛!路不轉 人轉,很簡單啦!你這樣你向出去,右邊昂頭,你門改一個玄關,轉這樣嘛!我不要看你總是可以嘛!改轉這樣倒進來,門改這樣就好了嘛!

這樣有效喔!無效 你問我要做什麼?快點回去改一改,呵!第二天就衝回來高雄了,就叫那些孩子改一改,那些孩子說,爸,難道不用看日子嗎!哎喲!最衰也沒衰到這個時候,日選不對 時選不對的衰,也沒衰到,這個時候這麼衰就對啦,現在已經衰到最底下去了,全家衰到最底下去了,所以鬼怕著窮人,怕著窮鬼,鬼怕我們這個煩惱鬼,所以他馬上改馬上移。

再近一個月,就又到仙佛寺來,老師啊!你的妙法很有用喔!我說怎麼樣嗎?我回去第二天馬上改,我改一改移一移,再歹運,也沒那個時候這麼壞了,所以我那時候,就送這本書給他,送這本,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這個妙法,回去自己移,移一移,裡面不對,灶位,他說啊!我老婆每天頭暈,從我出家來,她就頭暈,不知道是,光是暈,我說你老婆在想,你這個老和尚的樣子啦!說沒有啦!不是啦!

我,問題你找到了嗎?有,灶位 ,灶位,我出來呢!因為要讓老婆,讓她那個家裡清幽一點,我就去後面廚房,去把它拖一間出去,把它拖一間出去呢!當廚房,較沒有油,較沒有油煙嘛!較省得擦,結果拖出去的位呢!下面,腳踏的剛好化學池,他的灶位剛好放在化學池,在那裡?

上面出去呢!他不是用舖水泥的,去用好幾支木頭,木頭橫著,一支壓到鍋子中心,頭暈,一支壓到老婆的頭頂,頭心痛,兩項三項,三合 合成一堆,所以老婆呢!這二十多年來呢!呵!很難過,我說你修行有修下去嗎?不可以說,同是內行的,我們不要說,知道就好,所以各位,風水的問題,我們要有這個智慧,我們反對說迷信,我們要會用。

所以我會全省到處開課,目前已經四百三十多班,快要四百四十班了,我們全省各鄉鎮各社區,能夠極力來開這個課,目的是要將妙法,傳給大眾,所以我們目前,我們易經大學,我們有法師講師,我們就將近七十二名,再積極在培養,和世界華人,這個華僑的講師,外國也一樣,我們也培養,他們回去,能夠教著我們各國,我們的,凡若是人都有用就對。

所以呢!今天我們來到貴寶地,我們指派著,我們陳元芳陳講師,元理講師,來 你起來 來,請他來這裡跟各位,將我所傳的妙法,將我所傳的真理,能夠來傳給我們大家,各位!我們有一個叫初級班,我們學道兩年,學道兩年,結業以後,才由本人來跟各位,來傳這個更加進一步的,風水學和易經的妙法,我們現在請我們的講師,跟各位說幾句勉勵的話。

師父!我們各位湖內鄉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大家阿彌陀佛,今天實在非常感謝,我們王禪老祖師尊,和我們的總導師,在百忙之中,來我們湖內鄉,那個風水學,這個傳法大法會,非常地感謝,我們的總導師的辛苦,是一個大慈大悲的大菩薩,大菩薩,他來這裡,就是讓我們湖內鄉,讓我們那個,添這個福氣啦!添這個福氣,添福氣。

剛才就在我們這個,我們東方技術學院那裡,那裡有一間叫添福宮啦!添福宮,上禮拜,就是那個禮拜六的時候,我要來上課,要來上課,剛好陰天喔!我就在那裡,去到那個添福宮的時候,咦!看到我們的前面,那裡兩棟大樓,那兩棟大樓順便在那個,我們六月十九。

我們六月十九在台南道場,那個那個,我非常地歡喜,非常地歡喜,就點香,點香禮拜,那個就祈求我們的,玉皇大帝,三官大帝,三十三天的天王,和我們這個土地公慈悲,讓我們這次,七月二十一那個 ,這個風水學,這個傳法大法會,能夠圓滿順利,香剛下去之後,呵 就下大雨,下大雨,整個就颳一個大風起來,把整個那個,人家剛好下面在辦喜事,那雨棚卻整個這樣倒下。

這樣,倒下,這樣打雷閃電這樣,所以說這是在印證到,印證到就是說,我們老祖師尊來到這裡,來到這裡了,就是要讓大家平安幸福,離苦得樂,離苦得樂這樣,歡迎大家,共同來學習這個,易經風水妙法,我們的易經,就是我們師父說的,老祖師尊所說的,從煩惱到沒煩惱,和不平安到平安,我們不賺錢到賺錢喔!喔!那都是這樣,將我們的家庭,不祥和到祥和,進而我們社會,社會不祥和到祥和這樣,最後是我們的,天下太平的大本願哪!大本願這樣。

那麼風水呢!我們的風水沒有分種族喔!沒有分種族,也沒有分什麼宗教,任何你基督教耶穌,只要你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前一陣子,在那個上個月,我在那個台南,一個裕隆路啊!裕隆路去看一間房子,去看一間房子,那個,我們老祖師尊師父有交代,我們出門的時候,要把它卜卦,問看這間房子的吉凶如何?一間,一支掛就是我們的,這間陽宅風水學的。

這間房子的吉凶,一個是我們的地理的缺點,結果了解起來,了解起來,這間房子世爻空亡,世爻空亡,那個後面啊!有動來剋,在那個東南邊那裡暗動,西南邊那裡帶破,結果去幫他看的時候,那間房子坐北向南啦!坐北向南,坐北向南,在那個,去量他那個門口的時候,它的內大門,它那個是公寓的嘛!內大門和外大門,剛好同方向,量起來,剛好在火坑的地方呢!

火坑就是空亡的地方,火坑空亡的地方,我們住家或是我們工廠,絕對做不起來,結果問起來之後,它那裡有六戶,其中有這個三戶,在大陸做生意,和有的在台灣做生意,都做到失敗,另外這個右邊的三戶,一戶沒有人住,兩戶也住得不順遂,那就住在那個,火坑和空亡那個,扦在那個線,進去看它,在那個他就是開虎門,打開之後,他的樓梯就溜下來,直溜下來這樣,孩子也不在家裡,太太,那個先生也不在家裡,這樣難過萬分,說到那裡眼淚直流,非常地可憐非常地可憐。

那就是,公寓的房子你打開之後,下去就是樓梯啦!那就是牽鼻水,就是損丁破財,損丁破財,在他剛好東南邊的地方,就是他睡的床,剛好人家的汽車停車場,那個地下道那裡,也不會平安啦!後面一支壁刀,就是人家的牆壁,剛好插到後面來,那會傷到腎臟呢!那會傷到這個,會傷到腎臟,按照這個老祖師尊,所傳的妙法,所傳的妙法,叫他那個,弄一個那個屏風,把它遮著,後面用一個鏡子,把它吊著,那個在地下停車場那裡,地下道,在那裡睡的床,把它移到旁邊,這樣就平安下來,這樣就平安下來。

所以說,我們這個社會上啊!有很多很多不如法的房子,是非常地多,是大家不知道而已,也希望大家,有這個因緣有這個福氣,來接受這個老祖師尊,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易經風水的妙法,就能夠離苦得樂,阿彌陀佛!謝謝!

我們感謝我們的講師,他將實例說給各位知道,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各位 這本,本來我不要送呢!我送一送,你們都不要來讀,結果讀的是半桶水,卻害到各位,但是我也是話說過了,一定要送各位,所以各位啊!我們這個基礎,若是你們若要再進一步,我建議各位來讀易經,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內和諧圓滿一條心,人人讀易經呢!公司員工一條心,人人學易經呢!公司和客戶沒有欺心,人人學易經呢!修行的路上可見性,人人學易經呢!國家社會見太平。

所以各位!家家戶戶,你們若平安的時候,一定會減少很多煩惱,像剛才跟各位說的,這位太太頭暈,頭心痛,要怎麼辦?移位置而已嘛!我說你移進來裡面,哎呀!老師,移進來,油煙很多的啦!我說你出門來,你老婆煮飯,一天煮幾頓,有時候,一個月也煮不到一頓,都不能煮啦!都去買進來吃啦!這樣哪有關係,反正你進來裡面,若健康,你就有辦法擦,若健康,自己煮,自己若健康,藥錢去請人家來打掃,很乾淨的嘛!

這位修行家,老師啊!謝謝啦!我這樣知道了,過去錯誤的觀念,所以我常常跟各位說,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眾生一律平等,風水好就好,不好就不好,無論你在外國也一樣,你在天邊的海角,也是一樣,所以風水的妙法,我們不是說,只有喔!我人死掉,叫做風水而已。

今天下午,我到我們台南道場,我們一位師兄的房子,去幫他看,那麼他家裡,很多 很多年來,很不平安,有一天問我,問他們祖先的風水,你自己卜卦,自己卜就好了,卦每次卜起來,每次指示起來,這個風水,祖先的風水不平安,很不平安的,結果葬四十多年了,掀開還是蔭屍,蔭屍就不會平安了喔!

那麼他做的,是很漂亮的風水的作法,地理先生去那裡,論東論西,論長論短,所論的,都論到外面的樹皮,和外面的草枝草根而已,根本就沒有去看到,這個這門風水,祖先裡面,會安還是不會安,那麼你要怎麼安,你要去通靈,可能難通,要問神,神還在忙,要在美國回來,要買飛機票,再回來要十六小時,也還沒到,那麼你要怎麼辦?

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來學易經來學道,然後自己卜出來,不好,不好,不好,然後把它撬開,裡面呢!父母親蔭屍看多難過說,四十年了還蔭屍,這我們若蔭屍的風水呢!祖先呢!我們這些子子孫孫,是很不安的呢!很不順遂的呢!所以各位,我們要了解自己的前程,要了解自己的明天,了解自己的未來,我們最好自己來學道,我們不要去說,喔 我要來問神問通靈,你難問啦!自己現學現用,我們就有辦法了嘛!

所以我們要求人,你要怎麼求?不如自己的心,求自己實實在在,我們來修道以外,來讀易經,你一定有辦法,找到我們真真正正,人生的真理,和安心立命之處,就是易經一條路,至於我們公司工廠,會平安 不會平安,我們只有風水學而已嘛!所以有陽宅和陰宅,我們等一下呢,來先跟各位講解著,陽宅的風水的基本法則,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