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24 集_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一)

我們這個清水鎮,大家長顏鎮長,還有各位各界的主管長官,我們梧棲鎮鎮長夫人,我們在座各位所有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九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在台灣農產品,出產韭菜、韭菜花還有蕃薯,還有蔥的地方就是清水鎮,很殊勝的農產品,還有我們清水呢?一項最好吃的筒仔米糕,我也已經吃三十六年了。

所以我們全省各地的地方,都有很好的農產品,這是台灣寶島的地方,尤其台灣寶島的,自由和和平的社會,這是世界上很難有的國家,中華民國今天是九月十五,也是我們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我們提倡著要清廉,大家要有智慧的日子,現在晚上了,我們大家靜心在這裡來共同,來為我們國家來祈福,為我們社會來祈福。

為我們清水鎮來祈福,由顏鎮長他帶領著,我們所有的同仁鄉親在這裡祈福,我們另外,少數全省合起來,我們很多同胞,為追求民主,所以在現在這個時候,在我們國家,台北的總統府,大家穿著紅的衣服,非常熱情的心,和寄託著希望,也希望光明,所以各人都拿著這個蠟燭,來把總統府圍起來,共同來祈福。

這也是台灣的慈悲,本來今晚我想說,可能我們在清水這裡,來辦這場(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傳法大會,可能只有我和我們工作同修在這裡而已,因為我想說,大家都會跑去台北總統府那裡,在那裡在照耀著我們,讓國家更光明,圍城,沒想到我們來這裡,為了王禪老祖和諸佛菩薩的面前,我們這裡也是在祈福。

所以這就是台灣的可愛,我們台灣有這麼自由,台灣有這麼多這麼多,愛好和平,愛好清廉,愛好我們社會安定的大眾,都時時在關懷著國家,關懷著我們,任何一個地方的動和靜,所以今天我們在九月十五,在這裡的這個時候,我聽到說颱風要進來,我們也很擔心,我們在總統府旁邊,圍城的鄉親,我們身體要保重。

我們也在這裡祈禱,他們大家能夠平安,大家來創造,中華民族五千年從來沒有的,政治民主的進步,這就是我們台灣,這塊可愛的同胞,最殊勝的一刻,我們也希望,我們全國的同胞,我們要愛惜著我們的國家,愛惜著台灣,台灣這塊土地,實在非常非常地這個寶貴,所以我們今天,有送給各位都一塊CD。

我們回去我們可以聽,我們可以唱,這個在二○○六年正月初一,我們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那天,由我們合唱團,剛才你們有聽過,我們的合唱團和薰風合唱團,共同所唱的,台灣,母親的名叫台灣,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無論在天邊海角,雖然我們這個錄影,一個月後我們會播出去,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共同來祈禱,台灣能夠平安。

因為台灣是中華文化的發祥地,復興的基地,以前我們的老總統跟我們開示過,台灣是中華文化的復興基地,千真萬確啊!千真萬確,所以各位我今天送這個這塊CD,我們這個裡面內容,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

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甘是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台灣甘是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再來,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親像啞巴壓死子,讓心凝捶心肝!

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徜靜靜不出聲,勇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啊!你是母親的名,我們來送各位這塊很好聽,我們大家要珍惜著,台灣這塊土地,你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其中我們除了努力打拚,凡事要為大家想以外,我們要建設台灣,為一片的淨土,淨土要怎麼建設,一定要學易經和了解到風水。

這才有辦法來建設台灣這塊淨土,才有辦法建設著,咱媽媽的名,老母的名叫台灣,因為我們自小時候,在這塊土地,給我們吃,給我們穿,給我們小便大便,在那裡糟蹋,所以這塊地,是非常非常地寶貴啊!那麼既然我們知道寶貴,除了我們大家,共同保護以外,環境的保護很重要,今天來,晚上就讓我們鎮長,請筒仔米糕,去到鎮長的家。

左鄰右舍,看到這個環境很乾淨,過去一陣時間,我們在經過呢?環境的美化,那麼沒有完美,我們的顏鎮長他用心,將我們這個清水的地方,把它美化,這也是愛惜台灣,也是愛惜孝順著我們的母親哪!所以各位我們全國的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人間的淨土從風水做起,曾經我以前,差不多二十年前的時候。

我在台中,我們有一位老菩薩,他是從大陸來,因為他是非常非常地可愛,老人家他早上的時候,一早起來一定就掃地,左鄰右舍,每間把它掃一掃,剛好在我台中的旁邊而已,我說:老先生你這麼好,每天都掃這個地,他說:是啊!我大陸沒有土地可以掃地,我來到台灣,我就要掃地,因為台灣這一塊土地,是讓我有容身之地。

不然就掉到太平洋或是台灣海峽,所以這位老人家,老人家呢?很是慈悲,早上那條街一直掃,掃很多年的,有一天我看到地上很骯髒的時候,糟了,老先生可能生病了,那麼我才彎進去看他,這個家裡的人很是傷心,傷心!我說:什麼事情嗎?他說:老人家突然這兩天,心臟無力,我說:奇怪!以前就很健康,為什麼無力?

我說:我房子幫你看一看,我進去,結果他就是買一台,新的洗衣機,很大台的脫水機,剛好他的房子正中間,我剛進去,呼呼叫在轉,我說:老太太啊!這洗衣機什麼時候買進來,三天前,什麼時候用?兩天前我就用了,用了那天中午,老先生,老公啊!坐在那裡,一直喘大氣,呼呼叫,喘大氣,不知道什麼原因?

去找當時有一個,叫楊某某的醫師,去找楊醫師檢查不出病,去榮總檢查不出病,我說:洗衣機啦!這個就犯了風水,叫中宮,呼呼叫,我說:妳趕快切掉,叫人家把它搬出外面出去,天亮早上,我就再過去,整條街乾乾淨淨的,老人家又再掃地了,這就是風水啊!風水!所以各位,我們的風水的範圍很寬的。

那麼除了環境衛生,但是家庭這個我們的擺設很重要,那前幾天我在嘉義弘法的時候,我們有弟子在朴子,他的媽媽一直駝背下去,一直駝背,驗驗不出病,為什麼駝背?一直想,我們那朴子班的班長,他就自己很納悶了,是要怎麼辦?要卜卦,剛開始學而已,不會卜,他就聽到我們講師說。

我們要唱「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他就在那裡一面走,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一直唱唱唱唱,噗一下,踢到石臼,唉唷可能老祖,我的媽媽在駝背,可能這個石臼喔!去踢到,可能是,把它抱到旁邊去,一禮拜後,媽媽腰椎骨挺起來了。

這就是我們家裡面的很多東西,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開這個傳法大會也是招生啦!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來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這也是愛台灣、愛國家,任何人若一個莫名其妙的病,跑出來的時候,實在我們台灣這塊土地,就少一項福分,若是我們少一個艱苦的人,我們台灣就多一個福分。

這是愛惜台灣,母親的名叫台灣,所以我們對父母親孝順,對台灣盡心,這也是要社會的建設,共同建設要從易經、風水來學,才這幾天呢?我跟台視公司,我跟他們去接洽,我希望要再開一個時段,除了我們早上六點到六點半,每一天,已經兩千八百三十多集了,快要三千集了,以外呢?我要再開一個時間,大家學易經。

大家來學易經就對了,學易經不是算命,命無命可算,因緣果報,運無運可算,行功立德,相無相可相,我們的面相,沒有相可以相,相由心生,那麼你要怎麼生起一個好面相,我們就要學道,要知道易經,知道風水,知道佛法,知道念佛的時候,你就愛自己這塊土地,淨土了啦!

所以我們保護台灣,我們不是只有政治上的保護台灣而已,我們愛台灣,我們的社會把它建設,我們家家戶戶,把它建設得漂亮起來,所以我們台灣這幾年來,我們的進步很多的,各鄉鎮美化環境,這都是愛台灣,這也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義務,所以各位,我們在這個地方,在清水已經舉辦了,第二次的傳法大會。

前一次我們在高中,我們縣長也親自來到,我們的立委楊某某,我們的弟子也親臨,大家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這也是愛台灣,所以各位,我們不要說萬項事情,把它看成說和我就沒有關係,事實上很有關係很有關係的,又有一件好笑的事情,就是也是以前我的鄰居,也一個老將軍退休的。

那當時我在台中,一個年輕孩子,耳朵重聽,小時候發燒起來,腦被燒壞了,人家說是精神異常,但是很勤勞,一早就去我那個,我們的寺裡去打掃,有一天呢?他鄰居這個老將軍就來我那裡,他說:張先生啊!什麼事情?他說:那個某某很不懂禮貌啦!早上時候,較早起來把我的花,我種的花把我剪去,插他的祖先的面前。

插他們祖先的面前,他氣得要死,說怎麼這樣啊!我說:沒有關係啦!你種花把它插在他們的祖先,哪有什麼關係?很氣的,老人家嘛!老將軍我說:沒有關係啦!有一天,也許他就是你的貴人,說不定一天,他就是你的貴人,經過沒多久,我們那老將軍在我台中,廟的旁邊一條水溝很深,晚上呢?好像要倒垃圾的樣子。

垃圾,他就把它倒到水溝下去,結果垃圾倒下去,人隨著跳下去,老人家隨著跳下去水溝,晚上沒有人救,一直叫,這樣叫沒有人,剛好這個某某呢?那麼遠,尿一急,他就跑來那裡小便,好像聽到那裡在叫,他才下去看把他救起來,原來就是他們隔壁,這個老將軍啦!救起來,他就很感恩了。

以後一早他就將那個,老將軍花剪起來,自動去他們祖先那裡,插他們的祖先的面前,一直感恩著,他的命,雖然說一個人頭腦不好,但是他一個人,他也會救人,這也是風水呢?風就是思想,水就是行為啊!我們想到要去做,這也是風水,所以風水是面面觀,不是只有說我量方向,或是我什麼命要向什麼向?

絕對不是這樣,各位我們人所住的,環境衛生好以外,我們要符合著,我們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這個妙法裡面,裡面的妙法,各位你們不要小看!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呢?這小小呢?我是印證了好幾十年以後,我才把它寫出來,因為我們大家,沒時間可以讀,風水書這麼多,你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印最簡單的,各位若看懂就好了,我們能夠用,共同來建設台灣這塊土地,這也是愛台灣,我們各位鄉親,清水的地方,我結緣是很多年很多年,自從台中港都市計畫,開始在釘中心樁的時候,我就來承包著,這個都市計畫測量,以前是很荒廢,都是整排都是田,濘田麻黃。

正月初二就要來做工作了,要來測量,因為時間的關係要趕,穿一個短褲,一畦踩過一畦,這樣在走,那當時想說,難道有可能,以後這會很發展,沒想到這個時候來,剛才我與顏鎮長坐同車的時候,他說:師父啊!我清水的發展,在全省中間呢?還算中中的,中上的發展,過去在老街,老街很塞。

現在外環路起來,也是這麼興旺,這也是我們清水地方,好風水。因為自民國七十二年以後,我們所有台中縣會發的,都發在這個海邊,坤方,坤方呢?就是它的流年啦!運啦!所以此去還有十六年會很興旺的,在這裡我們預祝,我們清水地區,我們事業工商都會發展,阿彌陀佛。

我們清水鎮的顏鎮長,我們梧棲鎮長的夫人,我們各位地方代表,各個士農工商,各位朋友,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風水、風水啊!確實真正奧妙,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他就上來仙佛寺,上來仙佛寺呢?看到我們仙佛寺的松,很大棵,就說師父、師父,我不太相信風水。但是我到仙佛寺來,我看到這些五葉松。

這麼大棵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相信風水,剛才我們鎮長顏鎮長,他也開示啊!鬼谷子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你在風水裡面在生存,受風水在庇蔭我們。那麼這位信徒先生,他說:老師啊!風水是不是一種真氣?對!看到你這裡黑松,這麼粗大這麼漂亮,是不是好風水?我說:對!

你們這裡樹、花怎麼會葉子亮晶晶,這是不是叫做風水?對!那麼來仙佛寺,呵這吸這個氣很香的,整個山都香,是不是風水?對!這就是風水,那麼他說老師啊!你怎麼不把這個,把它搬去,家家戶戶他們家啊!我說:要大家若來,能夠了解到我們風水,就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

鼻子所吸的,舌頭所感覺的,身體所感覺的,這就是風水了啦!所以風水呢?有「眼耳鼻舌身」傳入我們的意念,我們的執著,傳入我們的內心,然後化做智慧叫做佛,然後進一步最高境界,歡喜心,我跟他說你家也有好風水,老師哪有?我家很不好的,你家不是有種花,有啦!我感覺很奇怪的,我家的花很會開。

你每天一早起來,你看那朵花,大朵小朵你都要看。一直看它,看它怎麼那麼厲害,短短時間,畫得那麼漂亮,短短時間,塗得這麼漂亮,短短時間,那個還會香味出來,這個就是風水了啦!所以這位信徒呢?他聽一聽,老師謝謝!我相信有風水,我認識了風水。尤其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風景風水是很漂亮的。

我們前梧棲國小校長,李某某李校長,他退休之後。我說:三天,老祖交代你三天,一定要上來仙佛寺,上來那裡做義工做勞務工,做沒錢工換生命,換生命呢?那錢買不到呢?所以我今天也跟清水鎮長,原來龍泉陳校長,清水那個國小的蔡校長,和我們龍泉國中的陳校長,我今天又招兩個生呢?

上來仙佛寺上來住換生命,你們看這麼划得來嗎?是不是?生命錢換不到。因為仙佛寺,有好的風水在那裡,那麼我們鎮,清水鎮後面公園也很漂亮,我們山上一個清雲寺,也蓋得很漂亮。我們若有空,要去拜佛,走一步拜一步,走一步念阿彌陀佛一聲,這也是風水啊!西方極樂世界,在座有去過的人請舉手,有沒有?

西方極樂世界,有沒有!有沒有?上輩子有去啦喔!我們大家原來都是西方極樂世界的,再轉生輪迴下來的,忘記我們家是什麼樣的?我們家西方極樂世界,就是最好的風水的地方,那裡滿地都是黃金,琉璃寶地,處處都是有智慧的。所以西方極樂世界,是我們本人的家,每個人本人的家。

所以各位,你們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回去你家的淨土要怎麼找?只有念阿彌陀佛而已,這也是風水呢?也是易經啊!易從這邊到那邊,從娑婆世界到極樂世界,從抓不到的世界,到極樂世界,娑婆世界叫做抓不到的世界,你們誰有抓到,有沒有?像我們鎮長,他認真打拚,當時他說師父啊!我想要為我們清水鎮鎮民來服務。

我說:好啊!但是呢?你認真打拚是責任。那麼你有時候三抓四抓,會抓到一些冤枉的事情會在身上,這就是抓不到的世界嘛!好的抓不到啦!壞的抓一堆,叫做抓不到的世界,那麼怎樣往西方去,阿彌陀佛,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要消災解厄,念南無阿彌陀佛,你的龍天護法會護持你。

我們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我們飛空過往的神聖,祂們一定要下來,護持你們,若不相信你們回去認真念,念到明天早上,看是不是真的?絕對是的啦!所以西方極樂世界這麼漂亮,它的風水是一等一的呢?所以我在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十九開始,一直病病病病,病到七月,才病好的時候,到七十四年。

到七十五年,我認真念佛,才去西方極樂世界,看到那麼漂亮的西方極樂世界,哇這就好風水的地方嘛!我那時候體驗到,阿彌陀佛啊!你也有學風水嗎?我說:你有學風水嗎?說不用說,你再回去凡間,快點再回去,回去將風水傳在社會,傳在世間,讓大家眼睛看到,會很歡喜的,耳朵所聽到的很清靜。

鼻子所聞的很清香,舌頭所感覺的呢?不會說很乾燥,這就是風水學了。所以在二十三以來,我極力就傳這個風水學,那麼風水和易經是同一體,所以才在這二十多年內,我們在全省,台灣世界各國,我們已經開這些易經班,已經四百五,到昨天四百五十三班。在我們台中縣大雅鄉,在那裡開課。

由我們元鴻老師父,老法師、老師父了,在那裡在傳這個妙法。所以各位我們風水,和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一定符合著風水,因為我學易經我學測量,學測量和學工程,學規劃和學設計的,我一旦,好我念佛,念到離開脫開到西方,經過二十八層天,去到一片光明的世界的時候,所有看到的和我們風水的法則都一樣。

所以各位我們家,我們一定要符合風水的法則。那比如前幾天,我們一個信徒,他呢?老師啊!師父啊!我們兩夫妻,晚上很難入睡的,我說:為什麼難睡?相唸嗎?沒有啊!夫妻會打呼嗎?沒有啊!反正就不知道什麼?兩隻腳在釘麻麻,若爬起來就好,我說:你這一定你的腳尾,是不是擺大台電視機?

說對啊!晶體電視,那多少?五十還是六十、七十的很大台的,睡那裡看,像看電影,我們都想說,呵以前在艱苦的時候,艱苦得這樣,我現在來享受一下,電視機在腳尾,很大台的來看,欣賞著這個這麼好的節目,沒想到那有輻射線,輻射線呢?它會把我們,照到我們的肚子五臟六腑。

尤其呢?我們女人會子宮瘤,卵巢瘤,或是腸瘤會出來,他太太就開始罵了,你這個都是你這個老公,懶惰,給我裝那台,我前幾天我去驗,台中某一間婦產科去驗,說子宮已經生瘤了,這是為什麼?電視機在腳尾,輻射線,你若不相信,你們去把它,電視把它蓋住,用布把它蓋住。

你把電源嗄一下,反射線很強的,那個這個毛巾還是布會動,我說:這就是風水,問我要怎麼辦?我說:拿旁邊而已嘛!哪有什麼,拿完,你們夫妻就好睡了,這就是風水,另有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就很撿寶,剛才我們合唱團,易經大學合唱團,許老師,元韻法師所領導的,我們合唱團,唱那個鹹酸甜的,鹹酸甜,鹹酸甜。

我們老人家,你們灶的瓦斯爐下面,你們若要鹹酸甜的,努力一點放喔!你們不要,有時候要吃鹹酸甜,頭塞到鹹酸甜下面下去,要注意!這個就風水了喔!我們的老信徒,師父啊!我怎麼頭一直暈啊!暈不好,怎麼驗都驗無效,我說:兩項原因而已,第一,你瓦斯爐在那裡煮飯,上面一支樑,樑壓在頭中心。

這個的時候,你就頭暈,他說:沒有啦!我上面沒有壓到,再來你瓦斯爐下來,你一個鹹酸甜,很大甕的在下面,那就很奇怪!我們把它打開,嗯很香!有時候我們一聞,很好吃很香的時候,魂就跑到甕裡去了呢?你自己就把它蓋起來了,你就開始魂又少一條了,你若去打開起來,魂就沒半條了,就恍恍惚惚了呢?

他說:啊!我就是那個瓦斯爐下面,一甕那個梅子,很多年前朋友親戚送的一個梅子甕,裡面他放紅紫蘇,又放一樣什麼東西,很香呢?聞到口水就流,呵能夠三、四天就打開聞一聞,他也過癮,聞啊聞的!你精神在下面下去,結果你把它蓋起來,自己魂就蓋掉了喔!你看多奧妙!所以各位這也是風水。

我們廚房不要去放這個梅子,或是鹹酸甜的,所以鹹酸甜,還有的放在床,放在床下,我們以前想說沒事情,因為我們以前,以前人做工作較勞碌,沒機會來享受,我們床下放破銅爛鐵,放甕子,放什麼?那些所反應出來,讓我們身體不會健康,我們一位老信徒,他的背部一直走這樣,我說:阿婆啊!妳都在揹孫子嗎?說沒有啊!

我哪有辦法揹,我就一直駝下去,或是要撿錢,沒有啊!又沒有錢可以撿,不然妳怎麼一直駝下去,我也不知道,背部都揹好幾百斤,揹好幾百斤,會感覺這樣揹好幾百斤,才走得好,我說:妳床下破銅爛鐵,破銅鍋,破銅鍋,石臼,我們在打那個石臼等等,那些的東西你不要放,她說:喔你說的我都有!

我說的她都有,難怪揹一堆,越走越駝背越無力,所以各位這也是風水,我們很容易去犯到的毛病,所以各位我們要注意!回去,明天早上那個就該清了,床下弄乾淨一點,這個我們表面說沒什麼?事實上這也是風水,因為印證很多年,我二十四年以來,所印證的道,在我們生活之中,還有我們這個睡的房間。

我們房間,我們現在都流行套房嘛!套房的腳尾,就開一個門,那個我們的馬桶,在面前啊!腳睡的呢?門打開呢?我們有,我們有我們的識神,識神,聞香神,乾闥婆,有這個識田,我們有這個靈魂,那麼你睡的腳尾,若是我們的套房的馬桶,腦海裡,你光那裡一個,喔那裡一個馬桶在那裡!你的觀念就是在那裡。

所以會丟入你的腦海裡,你的識神,三更半夜,常常把你挖起來跑廁所,一定的,到最後,我們的腸肚,一顆一顆一顆一顆就結瘤,那就來了,我們有一位大飯店,台中一間大飯店的老闆娘和老闆,早上起床起來,絕對不舒服的,要下床差不多一小時,腳無力,有一天,他的算是舅子,就帶他來問我,我就用易經跟他卜卦。

我跟他卜卦,我說:某某人你的床位,之前有是不是門來相對?說對啦!就這樣比較方便,結果腳睡的,就是面前,你這個浴室門打開,就是馬桶,我說:你移旁邊不行嗎?啊不方便啦!我這樣有時候會跑不及呢?跑不及喔!我說:你風水不對在跑不及,你風水若對,一公里遠,你跑去小便還有剩喔!時間還有剩。

不然要怎麼辦?我說:不然你就擋,屏風擋住嘛!就好了嘛!你的靈魂,你就不會去顧馬桶,我們的識神,你就不會去顧馬桶嘛!這樣而已,回去買一個屏風擋起來,好了,呵很感恩的啊!師父啊!你的風水和別人的風水,怎麼不一樣?有啊!怎麼不一樣?只是有的,沒去注意到而已。

我們若有去注意到的時候,你就喔我們家庭的生活,處處就是這個禪,處處就是風水,其中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就老孤僻啦!老孤僻呢?很是愛乾淨的,他在吃飯,他用碗公吃飯呢?身體很健康,很喜歡工作喔!用碗公吃飯,吃一吃,碗公洗一洗,他一定拿去,蓋他的床頭旁邊,放在床頭旁邊。

有一天,我去那裡看他的房子,要修改,我說:歐吉桑你床頭,碗公怎麼放在那裡?你裡面有蓋什麼東西?你有蓋運嗎?蓋運嗎?他說:沒有啊!你最近沒有很歹運嗎?對啊!每項都不順,不順,出去就被車子撞,不就被人家撞,連孩子在跑,也來撞他,撞到翻跟斗,差點腦震盪,也不知道什麼事情?怎麼會這樣?

我說:你那個碗公,你自己吃,我的飯吃一吃,我就叩一下,你又把你的魂魄,蓋在裡面了,我們有識神,精神蓋著,在那裡蓋住了,蓋著你又不順了,每項都非常不順,我說:趕快翻起來,要開運,要開運把它掀起來,拿來這個,不要放在房間,他說:這樣喔!拿出來之後,過幾天就到仙佛寺了,再來了。

老師啊!你很厲害的,你很恐怖的人,我說:為什麼恐怖?居然你看到我碗公,你就看到我的魂蓋在那裡,我說:我沒看到啦!魂是無形無相,我只是這個呢?我就開始算,這會什麼事情?這個好還是不好?我開始算看看,你們若來學的時候,老師會教你們用手算,你們若沒有來學,那就難說了。

所以我說那拿出來好起來了,這也是風水呢?很奇怪,還有我們一位中科院,中科院,一個非常,一個有名,而且我們國家,國家的飛彈,等等的設計研究,非常優秀的,我們台灣孩子,他媽媽眼睛一直痛,兩眼一直痛,一直痛一直痛,他就到仙佛寺,到仙佛寺,他若出差一定去看,帶他媽媽去。

那當時我就有在用卜卦,替人家查看看,他媽媽說,我為什麼眼睛都痛成這樣?藥吃無效,我跟她卜卦,我說:阿桑啊!妳床頭那包,是不是針包呢?說對啊!我用完我針就把它插著,妳眼睛睡,常常也看那支針,眼中釘,眼睛就痛,痛好幾年沒它辦法,我說:妳趕快拿旁邊去,好起來了啦!

原來我們這位中科院,這位博士,他是科學家,不相信那些,呵回去就想了,居然這會影響到,他的媽媽的眼睛,這就很奇怪的事情了,一直在探討,所以他就師父,我相信易經的奧妙了,那麼我要來學易經,也是現在我們的法師,他很多很多這個理論,在科學界沒辦法去解決,沒辦法找到答案。

他是科學家,用電子計算機,用算術等等和易經融合為一,下去算的時候,我們台灣,我們國家的國防是一等一的,各位不用怕,台灣不會倒,你放心台灣的國防,非常非常地厲害,非常地先進,保護著我們台灣,這也從易經而來呢?所以這位博士先生,他說:老師啊!我這麼多年,跟你拜師學藝以後。

我用科學來研究著風水也好,研究著易經也好,科學沒辦法解決,風水和易經的究竟,那麼易經、風水有辦法解決,解除著科學的,能夠讓它究竟,所以一切的究竟在宗教,一切的究竟在易經,一切的究竟在風水,所以各位我們今天是來招生,希望我們清水,十方善知識,有時間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我們事業一定會順心,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