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25 集_ 台中清水地區弘法(二)

我們清水鎮鎮長,我們的顏鎮長,我們梧棲鎮長夫人,我們各位代表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自從民國八十三年三月二十成立,到現在這個時候,也已經十三年多了,我們易經大學從第一屆的,現在還有在讀,剛才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田副秘書長,他就是第一屆的,也已經十三年多了。

我們的李校長某某,他也是再去讀,我們第一屆的,也十三年多了,他的精神,他精神讓人欽佩,那麼我們的法門,所教的所傳的,生活的法而已,生活法,我們一個人生活不順,不和諧,說再深的理論都沒用,所以我們清水西寧國小,我們的主任陳某某陳主任,退休了以後呢?還沒退休之前,她就對地理,也非常有研究。

對學生,對家長,她的奉獻,她的指導,所以她的學生、家長得到平安的也很多,所以我們的法門,易經、風水的妙法,都在生活中間,我們的風水,眼睛所看到的,也是風水,耳朵所聽到的呼呼叫,也是風水啊!我們假使我們坐著,我們有呼呼叫的聲音,在右邊的時候,叫做虎動,虎動呢?我們的右手叫做虎。

「白虎」,它是屬火,離卦,離為水,我們的頭,屬金,屬乾,屬金,我們的腳尾,屬坤土,我們的左手「青龍」屬水,若是我們的房子,向出去我們左邊呼呼叫,你家裡會比較平安,事業會比較順遂。若是我們向出去,右手呼呼叫,虎動,你家裡賺錢聚不住,我們的口袋裝多少?鬼都知道!這是很靈驗的。

是非!無中生有的事情,多得不得了就對,這我印證那麼多,這種風水了啦!所以各位啊!你們辦公桌坐著,你們的影印機,就不要在你們的右手,你們若在你們的右手,那呼喔!呼呼呼喔!你會出事情,出去若不是車禍,就是無中生有,會被人家冤枉,觀音媽偷吃蝦醬,觀音媽本來祂就吃素,祂不會殺生嘛!

但是我們會一直誤會祂說啊!祂就觀音媽,祂就吃蝦醬,這種的無中生有的,是非會出來呢?這就是風水了嘛!那麼我們假使面前,面前那個冷氣呼呼叫,在地上起來那個,事端非常多,以前我們台中縣的老縣長,後來去做我們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的局長,一陣子,我們就常常說話出狀況,人家無中生有!

呵整成這樣喔!頭冒煙,他就找后里鄉長劉某某,他說:劉鄉長劉鄉長啊!你去找師父啦!好不好?拜託!最近怎麼?喔事情有夠多,颱風若來,那到底要宣布休假,還是不休假,宣布休假颱風卻不來啦!不宣布休假的時候,颱風卻來啦!被人家罵得,那陣子罵到最後,沒有一個好了啦!我說:好啦好啦!不然我來啦!

我就先去看,去那裡去,我去的時候,他們的秘書,女秘書在門口坐著,我說:秘書啊!妳後面脊椎骨,會痠又痛嗎?她說:會啊!痠成這樣,痛成這樣,不知道怎樣怎會這樣?你怎麼知道?我說:因為妳椅子坐著,後面妳的牆壁,剛好牆壁一支刀,砍到後面來,辦公桌坐著,後面剛好壁刀砍來,腰椎骨痠,讓人家推拿,敷一敷。

她才自己掀起來,師父啊你看,!我膏藥貼三塊,最好的膏藥,一般膏藥貼一次,五小時就會癢了,他把她貼三天不會癢的,我說:喔妳這個很好的,可以多貼一點沒關係,那這位他的秘書,師父啊!不要開玩笑啦!你怎樣知道我哪裡難過,是為什麼?我說:後面有那支嘛!妳桌子移過來嘛!移過來,那裡牆壁來靠牆壁。

不然妳就移過去,閃過那個壁刀嘛!這樣就好了嘛!就這樣移過去,我就進去我們的,老縣長的辦公廳,我說:縣長啊!你因為大家老朋友,我都叫縣長比較好聽,你面前那個空氣,那個什麼?那個冷氣啊!空調器啊!從前面,下面長長,吹起來呼呼叫,那叫做「朱雀」,「朱雀」,「朱雀」啦啦叫,多是非嘛!嘴在說會口誤呢?

對啊!我最近來說話都口誤,你那裝多久了,裝三、四個月而已嘛!裝三、四個月呢?自然呢?那個感應就來了,所以老縣長他問我要怎麼辦?把它移,移來「龍邊」,快點移就移過來,好了。沒有那些事情了,這室內,所以我們辦公廳,我們的辦公廳面前,你不要影印機哩哩啦啦,不要那冷氣,從下面風,送風一直吹起來,那都是風水。

所以風水在生活而已,生活就是風水,你只要若了解,我們家裡會很和諧,我剛才說我們的博士,徐博士他女兒,不是!他孫子、孫女,她也是兩隻眼睛,一直鬥雞眼,一直靠過來,一直靠過來喔!十四、五歲了,我跟他說徐博士啊!你的孫子,頭怎麼一隻鳥啊!他孫女很愛那個鳥,剪那個鳥形,床睡著,一隻鳥剛好向著眼睛啄下來。

眼睛我們若睡,就一直,很喜歡那隻鳥,你眼睛就看,結果成鬥雞眼,鬥雞眼太厲害,眼睛脫窗,望啊望,望到眼睛會脫窗就對啦!望啊望,望到眼睛脫窗,我這個眼睛呢?移這邊看那邊,那邊看這邊的,那交叉不準,很痛苦呢?走頭就暈,暈就吐呢?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我說:鳥拿掉就好了,他把它拿掉,好了啦!

兩項印證到,媽媽眼睛痛,就是插一支針,眼睛痛,拿到旁邊去,好了。孫女,前面上面那個針,不是!那個鳥,你鳥,小鳥剪的,眼睛脫窗,在四年前自己這個孫女也是很大了,當老師了,結果得紅斑性狼瘡,紅斑性狼瘡,這紅斑性狼瘡,是無藥可醫呢?給我看,我說:不就那麼簡單,紅斑性狼瘡很簡單醫的,我教你們好嗎?

你們也可以醫人家啊!紅斑性狼瘡就是陰靈的病啦!靈性的病,我們有時候出去,我們會沖犯到陰煞,胸口就吸著,好像遇到抱牆鬼把你吸住,吸著會一直吸,吸我們心臟,我們的心臟那個血管,我們的心臟,好像一個碗公會吸著,這樣而已,很難過的,一直吸著,結果所有的病,都在這個關節會痠、會抽、會熱都在這個關節起來。

那就紅斑性狼瘡,那個陰邪,那麼要醫那個很簡單的嘛!你就檀香,檀香點燃,我們就手去烘,烘那個檀香味,我們來念,南無阿彌陀佛也好,南無觀音世菩薩。南無就叫做皈依,把這些靈魂界的,你把他們皈依,往西方淨土去,所以你就烘一烘,自己壓,自己壓用大力壓一壓 撥一撥,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一天做差不多十五分鐘,早上十五分,中午十五分,晚上十五分鐘,三天,一定你會病好一半,這樣而已,那個就是靈性病。所以他孫女做老師,煩惱成這樣,我說:那還不簡單,我幫你收驚嘛!我回去教你怎麼用,自己用,求人不如求自己嘛!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所以這樣好了,現在嫁人了。

前天拿紅蛋來請我吃和油飯,這是這樣而已,所以各位,這也是風水呢?我們的風水的法門,是學有夠多有夠多啦!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傳下來的,經典你找不到的,社會滿街的風水書,什麼符籙的書?你找不到的,最簡單教我們用,這樣而已嘛!所以各位我們全省開課,我們目的要將很好的妙法,要傳給大眾。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就是每個肚子,肚子都生瘤,無論男的女的,一家八、九個都生瘤,那就很奇怪的?他就跑到仙佛寺來,我就跟他卜卦了,我卜有陰病嗎?沒有!有風水病嗎?有!風水病在哪裡?我跟他卜卦,是不是房子的問題?卦卜起來,房子問題?「朱雀」和世爻和應爻,中間的間爻有動,動來剋我自己。

我說啊你門出去,是不是那裡有石頭?一定有其形必有其靈嘛!他說:有啦!就人家那個,有沒有?以前人家舊土人那個啊!舊土人,他就去鄉下看到舊土人很有紀念,人家說喔!這個近百年了呢?他就去不知道多少?把它買回來了,把它買回來呢?他就都,門出去前面騎樓寬寬的,他就放在那裡,有空就坐一坐。

糟了!坐三年,全家每個肚子都一顆都一丸,我跟他說,那就是那顆啦!我用易經再幫他卜看看,沒有錯就是那顆,那我跟他說:那推到旁邊去啦!老師啊!推不動呢?我們這裡的人無力可推,我說:你的人有夠阿達,錢,你請孫中山來推嘛!請孫中山,請我們國父來推,他最有力的就用錢嘛!

簡單嘛!你推旁邊去啦!他說:老師啊!要推到哪裡,最好推去蓋掉,他說:可惜啦!一百多年了,我跟你說:死了老婆還看那屎桶,死了老婆你還看那屎桶,對不對?人沒那個命啊!人是活的呢?那顆是死的呢?活人去被死東西相捉弄,這就夠沒智慧的人啊!跟他說還不聽,幾百年了呢?

不然我幫你請車子,推來你仙佛寺好不好?我才不要咧!我吃飽太閒,喔那個來了的時候,我的一大負擔,所以各位活人不要被死東西相捉弄,就是這樣而已。所以這就是風水的法則嘛!我裡面,裡面寫很多呢?你不要小看這個呢?像這裡這個圖,床的,床最簡單就這樣而已,比如說我們的灶。

新灶和舊灶相對,婆婆媳婦,在常常也有得吵架,舊灶在這裡,新灶來相向,婆婆媳婦在吵不停,這也風水,我們很多婆婆媳婦,看了就結冤仇,我說:阿桑啊!你是不是新灶舊灶兩面相對?是啊!這是為什麼會這樣,沒有啦!我想說多買一個,就我媳婦若要煮比較方便,結果你把它放相對,兩個灶,屁股相頂。

那麼火對火過盛,火盛就變炎,炎就燒到我們的腦神經,我們的腦,天靈竅,屬金,我們的竅,天靈竅傷到,我們就說話不能作主了,這就是風水嘛!我說:移一移旁邊就好,移掉,移掉他媳婦天亮早上起來,跟他說話,到底是對嗎?我媳婦是不是精神有問題?早上起來怎麼和以前都不一樣!

早上起來很有禮貌,還端水要給我洗臉,而且水要給我喝,實在說人很難做的,對你不好,你說不好,對你好的時候,你說他怪怪,他就好啊!就不情願,他就接受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哎喲近十天都一樣,跑來問師父啊!我媳婦精神有問題嗎?我說:是怎麼樣?我把它移旁邊後,隔天早上,會拿水給我洗。

端茶給我喝,做什麼?問長問短,十天了都一樣呢?這樣就對了,你因為灶,新灶舊灶來相鬥,那就是風水了嘛!家家戶戶會遇到嘛!就像我們老仙,元鴻法師,我們第一屆的弟子法師,他就專門賣瓦斯爐,我說:你專門在賣瓦斯爐,賣灶位那個瓦斯桶,那個瓦斯爐啦!熱水爐你就要跟人家指點對耶!

你若要賣東西,你就要負責去幫人家看,所以他就也是跟人家送,東西賣人家的時候,就要負責再去幫人家看,你的灶要安哪裡,瓦斯爐安哪裡,什麼安哪裡?結果更加平安多了,人家平安,這就是好事了嘛!所以各位,我們家家戶戶,士農工商各行各業,我們都跟風水有關係。尤其我們在做家具的,做家具的同修。

各位鄉親,你們若在做家具,你們來請這本,來請這本去的,床要怎麼挪?這裡有圖,你照這樣把它床要排這裡,他若說怎麼一定要這樣,我的命要坐什麼向?不管這樣就對了!你聽我的就對了,你把它安下去,這樣會平安,做好事了嘛!我們若有時候啊!我賣家具的,我就跟你,送一個大箱子,大箱子剛好安在「虎邊」。

虎昂頭,家裡面孩子壞得要命,這也是風水啊!所以各位我們家庭的風水,都有送給你們嗎?有沒有?有喔!這是台灣才有送呢?我去大陸我才不要送,他們大陸人很兇的,我才不要送,但是他們這樣為什麼兇?他們就是違背了風水,違背了風水,家裡不平安,不平安生活就困難。生活就困難,就要搶、要劫、要打、要奪、要騙。

所以你對大陸人,你要相信他的話,十句,你相信他一句,就有餘了,十句相信他一句,有餘了,我這麼多年在和大陸的我們的同胞,大家相處認識以後,我發覺很多很多,說話全假的,那麼因為怎樣,他們就是生活不安定,保護著自己。當時文革的時候鬥爭等等,保護自己,傷害他人,保護自己,傷害他人,然後再奪他人。

大陸的他們的習慣就是這樣,但是我們宗門不一樣,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的妙法就是這樣而已。所以各位,我們清水的鄉親,我們雖然這個時間,短短的時間,不能夠說太多,我也希望,你們大家有空來讀易經。一禮拜一天的時間,晚上你要去賭博,要去賭輸那晚,你不要去賭,來讀書。

你那晚一定馬上贏,對不對?你要去喝酒那晚,你要喝酒那晚,你這樣來上課,讀易經。那麼你這樣的時候,你那晚你不用喝酒,你不會醉,你省得回來痛苦不堪,我們是這樣而已,你在家裡有空,牽公仔補雨傘,也是沒什麼意義。所以我們來世間,是要求這個道,學一個真理而來世間,真的帶得走的是心安。

那麼另外,我們若不知要修行的時候,我們帶得走是什麼?煩惱!我們把煩惱帶著走,你們若不相信,你們可以試看看,你把煩惱帶在身邊的時候。死之後,眼睛睜大大的,我們也說,我的兒子我的孫子,不知道怎樣?所以我們要有空的時間,我們若沒時間來讀,每一天的早上,六點到六點半(台視)。

台視呢?晚上數位台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兩個時段,我們可以在家裡自己來學,我們學了就自己的了。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岳父就有錢人嘛!有錢人呢?就對女婿窮人很看不慣,說話什麼呢?都對女婿很不客氣,很不疼愛,這個女婿。他就有一次上來仙佛寺,問我說老師啊!我岳父對我不太善意呢?

我說:你要感謝他,你岳父若罵你,說爸啊!謝謝你罵我,做什麼?阿爸謝謝!每項跟他謝謝!因為你前生,你一定對你女婿也是不太善意,他說: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沒看到啊!沒有看到就你當作有看到,你當作你岳父就是你前生的女婿,你照常跟他謝謝就對了,互相找到了嘛!他說:老師啊!這樣難道不會怪怪的嗎?

我是他女婿,什麼他是我的女婿!我說:當作前生,他是你的女婿,你忤逆他一樣的方式就對,回去呢?他岳父對他怎樣,他都跟他,是!都跟他,是!每項都跟他,是!謝謝!謝謝!每項這樣,他岳父有時候說,你瘋子,你瘋女婿,你為什麼每項都跟我謝謝?不知好歹,我糟蹋你,你也謝謝,什麼也謝謝!

我若殺死你,你也謝謝,對啊!我也謝謝,因為前生,我對我的女婿很不好,現在我讓我的女婿反過來,來虐待我,我也歡喜,岳父卻眼睛睜大大的了。這可要怎麼回答,就這樣開始,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岳父女婿中間,永遠都是和平,阿彌陀佛。



如是我聞,混元禪師開示∣∣



清水地區風水學講座

我們清水鎮顏鎮長,梧棲鎮長夫人,我們在座各位貴賓,各位鄉親,全國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台灣這塊土地是一片的淨土,台灣八方都有水。所以台灣的經濟,都是一直在輪,二十年輪一方位,這二十年,九十三年開始到一百十三年的時候,我們的天運,都轉在台灣西部的海邊。

所以我們梧棲也好,清水也好沙鹿等等,我們此去會很發展,再三年後照說有一個好因緣,我們這個海線,我們這個各位鄉親,我們可以慢慢來等待,這就是風水輪流轉,天運天機在天盤在轉天盤。所以我們地理的事情,我們若學易經的時候,你了解原來就是這樣而已,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開課。

我們講師,現在有七十多名的法師和講師,全省同時在開班,在傳我們的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傳的真理妙法,那麼我們清水,我們海線,過去的我們在這裡,弘法傳法的講師法師,由我們的元然法師,我們起來好不好?來!上來,上來,上來,上來,來!我們法師都上來,曾洋祐,還有我們的元順,還有元鴻。

我跟各位介紹我們一個,老資格的老弟子,我們的元然法師,我們的大甲,我們的清水、梧棲地區由他來帶領,我們苑裡、日南方面,通霄由我們洋祐講師,他也學校老師退休了。我們這個元鴻老法師,這個老仙了啦!他也我們大雅神岡地區,還有我們的元順講師,也是我們台中縣地區,各地方在將妙法傳給大家。我們現在請我們法師代表,元然法師跟各位勉勵。



師父,顏鎮長,各位貴賓,各位善信大德,各位同修,阿彌陀佛。今天很感謝,鎮長提供這麼好的場所,和各協辦單位來促成,我們師父混元禪師,來清水地區傳易經、風水妙法(易經風水面面觀),那我跟師父,在民國差不多八十年跟隨師父。印證到師父的妙法,

師父他將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妙法和佛法融合一體,來祈求世界和平,我們人和人的中間有很多摩擦,很多意見不合,要怎麼來求世界和平。師父說很簡單,我們家,我家若平安,你家若平安,他家若平安,大家就沒有爭執。所以師父傳這個妙法,就是我們保護自己,不會去傷害別人,再來呢?就是幫助別人。

所以跟隨師父的這個妙法,我們出來,我們由八十九年,八十八年九二一地震之前,師父說賴錦勝,我們海線地區有一群有緣的,在等你去跟他接過去生的因緣。所以這個九二一地震之後,就開始籌備開班,於我們八十九年元宵節以後就來開課。所以他海線這邊,我們清水、大甲、苑裡、大肚、龍井陸續開班。

在這個開班的過程中,有跟一些善信大德來結緣,像我們昨天去看一間工廠,要來幫人規劃,我們這間工廠,就是去租別人的廠房,我就是他們本來的辦公室在「龍邊」,師父剛才說,說我們若「龍邊」呼呼叫,做事情就不會平安。我就幫他規劃,辦公室來「虎邊」,我們福德正神呢?也把祂安在「虎邊」。

他這個屋主的前老闆,他以前說我們人,主人要坐在大邊,機器在小邊,再打電話來問說賴先生,賴先生你怎麼這樣幫他設計,我們不是本來人要坐大邊,機器在小邊嗎?我說:歐吉桑,我們以前有一句話,「龍怕臭、虎怕鬧」,他說:這什麼意思?我說:你若「虎邊」吵,我們就不會平安喔!這樣喔!

這就老祖宗說的話,不然照你這樣設計下去做,因為這個也有印證,因為在今年,有一間工廠,他也是辦公室都在「龍邊」。但是外銷單就是說訂單很多,生產不順利,從好幾年前就說,賴先生你來我的工廠,你來幫我設計看看。我就幫他設計,無處,無處可排辦公室,最後在那?

就說在這個「虎邊」,他這個做車道的,做通道的上面,把它設計辦公室,我把這個主位,也是照這個工廠這個,像說這邊都「龍邊」都動,他把主位坐這樣,這個主持的,就是一個師姐,她說:你沒有主位給我先生坐,我來坐在這個,坐這邊,坐我們本來這間工廠是坐西向東,我設計說我們人在「虎邊」來坐西向東。

但是她就要尊重她先生,她去把它坐南向北,結果工廠,工廠也是「虎邊」動。所以廠長都跟他大小聲,我就幫他占一個卦,福德正神沒問題?再占一個卦,主位有問題嗎?主位虎動來剋世爻,我說:你就過來這裡,坐這樣就對了。結果過來坐了後,再來工廠生產順利,我們剛才師父說,我們若神位若排錯了,我們會不平安。

像在去年一個我們學員的孫子,他退伍回來,退伍回來之後,全身燥熱就是說全身,不知道怎麼樣?就很刺就對啦!衣服要剝掉,剩穿一件內褲,再冷也是這樣,所以帶來我那裡卜卦,我說:你是不是睡在這個灶的上面?他說:對啊!我說:不然你回去移,移看看,結果回去再兩個月後,再來說還是這樣呢?

我說:你有移嗎?他說:就沒有房間可以移位置,沒有房間移位置,我又占一個卦,又同一支卦,又同日喔!六十天後的同日來卜卦,又卜到同一支卦,又動初爻,都動同爻,咦!這事情就不一樣了喔!把它看一看,欸神位有問題?我就再專程去他們那裡,我一定來你家看一趟,去他家看的時候,他四樓上安神位。

他以前在外面做生意,就拜一個土地公的這個匾,就是我們紙畫的匾,在外面賺錢,來買這間房子,這個土地公,那個師傅跟他說,沒關係!你來排在這裡,一樓的樓梯下浴室把它敲掉,釘一個櫥子就土地公把祂放上去了,就香爐把它放著,下面什麼?下面微波爐,土地公下面微波爐,我說:糟糕了!那微波爐,一天啟動好幾遍!

那剛才師父說,火上加火,炎了,所以就燥熱不安,我說:師姐啊!妳應該快跟阿伯懺悔,我們這尊把祂請上來四樓,她就快點燒香跟祂懺悔,土地公這個匾,把祂請上去四樓,四樓上才找一個日子,才把祂安上去供桌,這個孩子,沒有吃藥,好了。這個師父所說的風水,我們很多人,現在有這個憂鬱症。

我們憂鬱症,我們去吃藥,都有時候會四肢無力,師父說:我們來念經,來念經來念佛,我們師父有傳一個妙法,就是說我們念經之後,回向給他的冤親債主,在傍晚時候,幫他燒一點點銀紙給。那這個孩子,他就會漸漸地恢復本性,不然我們家,若有一個憂鬱症的人,像一個定時炸彈,何時要爆發我們不知道?

若去吃藥是一個控制,控制而已,我們就是說,把我們的,因為這就是人家說,冤親債主在哪裡?冤親債主就是我們不順的時候,叫做冤親債主,什麼人有辦法幫我們排解?我們自己,自己在念經,回向給我們過去生的冤親債主。所以我們在國曆的九月二十八日,我們清水要開第五班,易經、風水研究班。

我們希望各位同修,我們大家來共同來,我們有緣的大眾有需求的,我們大家來共同,研究易經、風水妙法,我們會將師父他的心願,他所傳授的一些妙法,我們也從簡單的方法,來跟各位說明,大家共同研究,讓大家呢?家家戶戶就平安,我們天下就會太平,在這裡祝福各位,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我們元然法師,代表各位弟子,其他三位法師,我們大家鼓掌,在苗栗苑裡,我們台中縣神岡、石岡,我們若有親戚朋友,大雅啦!石岡啦!苑裡附近,通霄要上課的,你們可以來,跟我們基金會來報名,大家來學道,學真理,勝過去賭博,勝過去賭輸,學到真理,我們家家戶戶,有一天你用得到。

我們一位信徒弟子,八十四歲了,阿婆了,但是她的臉皮很細嫩,有一天呢?燒焦了,燒焦很多就痛,燒焦了,師父啊!我好要漂亮,年紀越大,越希望年輕,我現在身上這個一串都燒焦了,我說:怎麼辦?檢查沒有病啊!驗得這樣,沒有病啊!我就跟她卜卦,我說:你屋前門出去,有炮把你射到呢?沒有!

那個好看的,過年,過年啊!那炮一串一串,好看的那個啊!掛在門口,門出去就看到了,結果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就被打到,左邊整排,她就那個連炮害死我了,回去我一定要找它算帳,人家它在店裡,你拿回來吊門口的,人家又沒有惹你啊!回去快點拿掉,下禮拜再來上課,疤好了。

師父,我一定做煎油餅給你吃,所以每次若來上課,老人家,她就做她的蔥油餅,用煎的來給我吃,為什麼?因為那個時候,這都是煎油餅,蔥油餅這樣就對了,那好了。所以各位你們若要了解很多法,你們來要來上課,來求這個法,在這裡蔡校長有來嗎?某某國小,今年要去參加,我們的世界華人班,四個月上課。

真的喔!陳校長也要去喔!陳某某,跑到哪裡去了,哎喲我們退休之後,退不要被休掉了喔!被休掉是很划不來的!繼續再學道,會反而年輕,像我們李校長這樣,七十八歲,比我還要年輕,還要年輕,因為早上四點半起床,晚上現在回去,仙佛寺去巡一巡才睡,這就是什麼?我們求道、修道、行道啊!

希望各位我們大家,我們學一個顧家庭,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就是我們宗門最大的目的,所以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大家的,我們要保平安,顧好顧牢,我們要怎麼顧牢?家家戶戶平安,我們就顧得住了,家家戶戶平安,事業順遂,我們就有智慧,一旦有智慧,我們糊塗事不會出來了。

你要智慧從哪裡找?易經,易經,來!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來學易經,家內和諧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路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所以我們今天來到,我們清水的寶地,承蒙我們的鎮長,和各鄉鎮的鎮長鄉長,我們各單位,我們漁會等等,給我們護持。

這功德呢?我們希望來回向給大家,我們也希望各位,要記得好事大家做以外,妙法大家來學。因為妙法在我們生活的身邊就遇到了。曾經在我們台中市,我們的也是一間國中,校長也是姓蔡,姓蔡,他呢?人家朋友送他一幅圖很漂亮,畫的好的圖,很漂亮的圖,他就掛在校長室了。

那麼我們那體育老師,一個洪老師和何老師,還有也蔡老師,看到校長室掛那幅圖,猛虎下山,馬上打電話給我,師父師父!我們的校長一幅圖,猛虎下山,畫很漂亮的呢?要怎麼辦啊?我跟校長說不要掛,校長他說啊不要迷信,那我要怎麼辦?怎麼辦?我說:你這個杯子趕快,你用刀子,刀子你插向上,刀子放著。

我們就把它放刀子,刀子你不要太利喔!太利你會刺到自己,那麼他體育組的,整個都大家桌子上就放一個,預防那個災難會到。那麼其中,第二天呢?事情發生了,學校一位英文老師也姓何,出去門口就去被機車撞到,一撞腦震盪,腦震盪就送去醫院醫了,再第三天,又一個非常優秀的數學老師,也在門口就車子又撞到了。

撞了變植物人,到最後變縮縮的,一隻像猴子,那另外一個老師,出去也是這樣,撞了腳斷手斷,反正災難一直到來。那時候校長他才過癮了,好啦!把它收起來啦!收起來,就一個猴子,一個腦震盪的女老師,女老師再醫好一點,那上課多那個,比喻像這樣,我在這裡上課,老師在上課。

那孩子若不乖,裙子撩起來,跳到桌上,踢過去,找他輸贏,那力量不知從哪裡來的,像那個武俠的這樣,這樣裙子撩起來而已,爬到桌上,上課的桌上,腳就跳出去,找孩子耳朵把它擰起來。那力量不知從哪裡來的?弄到學校,老師校長啼笑皆非,這個老師怎麼變這樣?腦震盪之後,卻變這樣來!

那個也往生了,腳斷手斷那個,所以到最後校長,好啦!把它收起來啦!但是就受災殃了,那麼我們怎麼辦?假使家裡有老虎,你怎麼辦?你又不能收起來,簡單!你用兩塊紅紙,這樣紅紙,我不是開明牌喔!一元圓圓的那個啦!紅紙你把牠貼尾,虎你就虎尾,要用紅紙給貼著和虎頭,你不要把牠貼到虎鼻喔!

你就等於和虎在玩眼睛,牠會發威呢?為什麼那個畫的有效?老虎,老虎,老虎,老虎,像在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張阿彌陀佛畫到起來,阿彌陀佛就念幾萬聲了呢?你老虎,虎,虎,虎,那隻虎紙畫的,也畫到變有生命呢?變會有靈應呢?呵這是,就是我們也是風水。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我們在全省到處開課,我們是幫助社會,幫助國家能夠安定,大眾能夠平安,我們不是營利單位,我們是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基金會。我們是在做一些有益,希望社會都和諧,我們的過去生,一定都是同一家的人,不然我們不可能這輩子,今晚你們應該去喝酒,去划酒拳。

你們沒有去,來這裡靜靜地,我說這些的經驗給各位聽,是不是這樣?我們都有宿世有緣分。所以風水的法則,應驗是有夠多,說;說不完,只有我們大家有空,我們就來讀。尤其卜卦,卜卦易經,我們不是算命呢?命無命可算呢?因緣果報呢?生生世世轉生輪迴,因緣果報呢?

那麼我們易經是,要學會難學嗎?很簡單的啦!很簡單的,你只要有進入要領,我們要做這件事業,可以做嗎?不知道,你要問神,神不知道在哪裡?問先生公,先生公又在睡午覺,先生媽也許帶孫子去玩,那麼你要去問,時間到了,你要怎麼辦?要怎麼決定,喔好啦!會那麼歹運嗎?

投下去,歹運真的你家的,我們有多少機會,可以來失敗呢?所以各位;記得我們大家來學易經,希望大家共同來學易經,過去清水方面,非常感謝我們清水國小,蔡校長發那麼大的心,給我們護持,我們清水地區,海線地區,這麼多同修,我們除了感恩蔡先生以外,我們感恩各界給我們的護持。

今天我們在這裡,大家來這裡以法會友、會心,在這裡感謝著我們的顏鎮長,我們所有的各界的長官,感謝各位給我們護持,感謝各位義工,你們大家辛苦。希望今天功德,全部回向給大家,身體平安,事業順遂,祝福各位。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們今天時間到這裡。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