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34 集_ 嘉義大林地區弘法(三)、宜蘭地區弘法(一)

我們大林的大家長,李鎮長,我們的所有議員和代表,我們所有鄉親,阿彌陀佛,台灣是寶島,你們相信嗎?台灣是確實寶島,所以台灣是寶島,我今天送這塊這個CD,母親的名叫台灣,各位回去,你們可以勤一點聽,跟著唱,很好喔!母親的名叫台灣,這沒有黨派之分,不管你藍綠黑紅,你都要站在台灣,不可以站在台灣上面,吃台灣米,但是桌下大便,才來嫌台灣,不對喔!

我們吃的米,台灣米,有金贊米,你知道嗎?是不是我們這裡的,金贊米,我們大林有一個金贊的米,我常常聽到廣告說,金贊米 金贊米,今天才知道說在這裡出的,所以這個也很不好意思的,過去的聽到,光聽到說金贊米,不知什麼叫做金贊米,若是有一天,我們這裡吃春酒,或是說要吃這個尾牙,若有機會要請的時候,再通知我們,我們來這裡吃一次金贊米,看多好吃,鎮長要請客嗎?要喔!台灣多好。

我今天送這塊錄影帶,這個CD,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台灣是正義的,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甘是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你們想過這個嗎?等一下,我們陳某某,你來唱給大家聽一下,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親像啞巴的壓死子,讓人心寒捶心肝,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勇敢叫出,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你是母親的名,是母親的名,叫台灣。

陳某某請,我們的,看歌詞,看歌詞,各位鄉親!阿彌陀佛!這一首歌,我本身也很少唱,但是師父今天有這個因緣,要我在這邊跟各位結緣,我就在這邊獻醜一下,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山,母親是海,母親是河,母親的名叫台灣,母親是良知,母親是正義,母親是你咱的春天,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甘是彼難聽,想到心寒起畏寒,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敢叫出母親的名,親像啞巴的壓死子,讓人心凝捶心肝,兩千萬粒的蕃薯子,不惝靜靜不出聲,勇敢叫出母親的名,台灣啊台灣啊!你是你是母親的名,謝謝!很好,很好。

十一月二十九,我們還要在高雄,要在高雄,要再舉辦這個傳法大會,那天我們會再請陳某某師兄,請他再繼續再來為大家獻唱,母親的名叫台灣,台灣是寶島,台灣也出了金贊米,又出了椪柑,出了柳丁,出產了鳳梨有夠好吃,台灣的產品是有夠多,真正是寶島,台灣的蘭花,台灣的素心蘭等等,在台灣確實,世界,我們若有出去走一走,你才會發覺到,台灣這塊土地,這麼寶貴,這麼寶貴,我們要再來建設好一點,風水易經我們要懂,懂,你才有辦法,再將台灣再建設更加完美。

所以剛才我們這個簡講師,元銓講師,他也跟各位開示說,我們的法門,世界各國,目前美國紐約洛杉磯,華盛頓也要開課,我們的這個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澳洲,雪梨,墨爾本,紐西蘭,日本,印尼,巴西,等等,大陸,我們也都繼續在將這個法,開出來,這個法大家都需要,而且我們世界各國,現在我們已經有四十多名,第三屆的,我們世界各國,都會回來學,學我們這個易經和風水,知道寶。

那麼為什麼我們台灣人,住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鄉親,對自己的文化,那麼不重視的有夠多,認為說迷信,我跟你說,迷信,我比你還要迷信,若鐵齒,我比你還要鐵齒,我做測量,我做測量,現在全省最大間,最出名的測量公司,中興測量公司,是我開的,現在員工一百四五十個,都高級的工程師,國家的重大的建設,日本重大的建設,沒辦法解決的,還是我們中興測量公司,去解決技術問題。

所以我們相信,這個中國文化易經,風水易經不是我們所說的,哎喲!不做就有得吃喔!實在說的,我們做要做要拼,但是我們不要這個石頭,我們不把它抱旁邊,我們就去踢到,所以在幾年前,我們總統說,前面一顆石頭把它抱走了,糟糕了,那有的跟他說,你把某某人開除了,糟糕了,那不是把誰開除掉,就是說我們台灣法輪在轉,我們在走這條路,光明的路,前面大眾有這個石頭,有這個障礙,心理障礙,我們要抱旁邊去,我們大家,走著一條很圓滿的路,走一條很清淨,很清淨,和諧的台灣的大路,民主的大路。

所以各位!我們每個人,我們絕對不可以,有政治之分,不可以用色彩之分,我們只有,有認真和不認真,有愛心 沒有愛心,有疼惜 沒有疼惜,台灣這粒土地的人,我們有這個分別之心而已,所以台灣前途是光明的,台灣的前途是安全的,台灣的前途是,靠大家共同來護持,除了精神上的愛台灣,心靈的愛台灣以外,要記得,我們每個人,若要建設一個,好好的家庭環境,建設一個好的地方的時候,那易經風水不可以減少。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看到我們台灣,很多機關的設計,實在說我搖頭,我們文化,台灣的文化這麼好,為什麼我們台灣的建築師,設計師,官員,不會這種的,心胸開闊的設計,很可惜的,很可惜,我們去美國,看人家美國為什麼?他有辦法那麼堅定的時候,人家來設計,心胸很寬,不像我們台灣,很多沒有智慧的人,去要去壓到這裡的,有真真正正實質的,工程師的智慧,這也是我們共同,所犯的毛病。

所以我們大家,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學校也好,也很重要,學校的風水地理若不對,老師不會平安,孩子不會平安,家長也是不平安,像剛才我跟家長會長,我們來坐一起,就因為要開始了,沒有因緣可以來請教他,我們大林這裡的,不然我也很希望說,我們大林若有學校,有一天,需要我服務的時候,盡量跟我交代,我一定義務會來奉獻,這是有機會給我服務,各位我們學校若平安,我們的鄉親,一定未來的希望很大的,學校若和諧。

實在說的,我們未來會出很多能人,在南投某某,某某它對出去,剛好一個筆架,筆架,又一個墨斗,又一條水從這裡來,又一支筆,我說校長,那時候九二一大地震,我跟南投的學校,無條件規劃設計,一百二十三間,我去看,我說校長這間都出能人,出會作詩的人,他說對啊!這間學校,出很多南投所有作詩吟詩,這些文學家,都在這間學校出來的,那看到,叫做地靈人傑,地靈人傑,那麼後來換新的校長來了,搞了一片了,糟了,孩子不要讀書了,慘了,在問我說,這裡不愛讀了,文筆旁邊你胡亂蓋,蓋了,孩子就不想要讀書了,這就是風水也很重要。

還有一間學校,原來學生孩子那考試,每次考都考到竹高,國中,每次考都考到竹高喔!竹山高中叫做竹高,竹山高中都叫竹高,竹篙,甩到竹篙上面上去,糟糕!我說學校校長門不對了,門換錯位置了,所以孩子無形中,心煩氣亂,我說快點換過去,換位置,山不轉人轉,人不轉,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心轉在轉不走,到最後,他就把它換位置之後,省一中一考就考一大群,省女中就考一大群,到最後校長說:「奇怪,哪有這麼應效?」

這就是風水的法則,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貧富貴賤,都離不開風水,在日本,日本對風水學是很重視,雖然日本,他們生活比較緊,他們是節約,節約,惜福,但是日本,他們在風水學方面,他們是非常重視,最後說美國你沒有重視,美國對地理風水,也很重視的,我這回就去紐約,紐約我們有學生,講師在那裡開課,學員很多,很多華僑,也很多大陸的同胞,去那裡讀,讀我們的課,他們這些很認真,要將好的妙法,學一學要回去大陸,傳給鄉親。

你看可見這個,我們風水學之妙,我們在這裡,還有喊反共抗俄,殺朱拔毛,他們那邊解放台灣,說台灣都在吃,我們百姓都在吃香蕉皮,我在十多年前,就開始大陸有在交流,學術交流,我問他們說:「你這裡有沒有水深火熱?」沒有啊!冷得半死,怎麼還水深火熱,那是政治的因素,你這裡都吃樹皮嗎?沒有啊!哪有吃樹皮,我們聽說,你們台灣都吃香蕉皮,那時候,七八百萬人吃香蕉皮,香蕉肉誰在吃,官員沒有幾個,脹死喔!對不對?這都是一些愚癡的想法。

那麼去到紐約,去到澳洲,去到多倫多,去到加拿大外國,接到這個法,看到照常跪著拜,照常跪著拜,他說你跪什麼,因為我跪下來,我得到法,我能夠,我能夠把這個法,我帶回去大陸,給我的鄉親,能夠減少整個我們大陸人,這個很多不必要的,煩惱的痛苦,所以我們在台灣,大家是不是都很多神在保佑,你家王爺公,媽祖婆,我家有帝爺公,和關聖帝君,你家有佛祖,有阿彌陀佛,釋迦佛,你家有太子爺在幫忙保佑,結果這裡太子爺,祂若睡午覺,你怎麼辦?

你若王爺公別處在救災,我們若家裡遇到問題,你要怎麼辦?我們只有自己學道,自己學法,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自己 真真正正的自己,誰?學道,我們來學,我們要來讀易經,讀易經,我們每項事情,會比較順心,所以我們今天來到貴寶地,和各位結這個緣,鎮長也這麼慈悲,剛才送我金贊米,我回來一定好好煮,謝謝!再來茶葉,台灣的茶葉世界一等一,今年最貴的,一百六十八萬對不對!是不是在我們梅山,是我們梅山,一百六十八萬。

今天鎮長你送兩斤茶給我,跟你謝謝!這不是賄賂,跟選舉沒有關係,各位!我們很多官員,尤其法官,拜託你辦案,你在一般時候,又沒有利害關係,送一下東西,你就說賄賂,這頭有問題,要注意喔!我們很多很多做法官的,或是社會看事,我們要有智慧,不要動不動把這個,你在做什麼,剛才鎮長,他說要送我茶葉,我也很害怕的,好在我不是官員,我把你請回來,我會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法界一切眾生,給我們梅山茶葉,茶葉能夠世界一等一的,好不好?

所以我們大林,這麼多好寶貝,蜂蜜,蜂王漿,蜂王漿,改天若有機會吃看看,皮膚會不會更好,這個橘子也這麼甜,但是我今天沒有吃到橘子,我知道一定甜,我有聽人家在風聲,我們這裡的橘子很甜,鳳梨也甜,還有我們這裡那麼多名產,真的內山人,蜂蜜,水稻,金贊米,這個柑桔,柳丁和這個桔子,還有鳳梨,好吃的鳳梨,還有竹筍,竹筍醬,竹筍醬,竹筍醬一項最好,煮什麼最好吃呢?虱目魚,虱目魚煎一煎,再和醬筍下去煮湯,那是最好吃,這也是我們這裡的特產。

台南我們海邊的虱目魚,魚,虱目魚我們應該,和我們大林竹筍結拜,那個結拜的地方,這都是互相的,這就是風水,你包括要養魚塭,我們一個傻徒弟,他就是養魚塭,魚塭,路在這邊,魚塭在你們那裡,路在這裡,他在打,原來在打,都在龍邊在打,魚很會大,有一天,他怕冷,他就馬達,虎邊又放兩顆,結果那四池魚,第二天一早翻肚,都翻掉,你看連魚都怕風水,魚就要風水,這是很有趣的事情。

我們還有一位弟子,他就開便利商店,便利商店照說是很正常,很正常在經營,那麼我們就照公司,幫我們設計就很好了,他自己吃飽太閒,不知道去聽什麼,裡面就去裝一個什麼水球,裡面會轉,什麼會納氣的球,那一顆就幾萬元,又裝一個那就是在看什麼,要錢這樣,這樣,這樣招的這樣,要那個都在虎邊,那裡也那個虎邊也轉,虎邊,糟糕了。

不到幾天,那裡一些孩子,帽子帶著進去拿刀砍他,去那裡搶他,才跑去找我,師父!這是怎麼樣?我卜卦看看,我說糟糕,你那個虎邊動,哎喲!我不肖子就在說,說這樣,我就去買一個在那裡,招一招,搖一搖,虎動就搖一搖,轉一轉,一個招,一個轉,那沒事情也有事情,才就這樣拿掉,安靜了,所以各位,風水大大小小的生活,包括床睡的位置,我們廁所,但是不用方向而已,廁所不用方向,我們睡床要有方向,灶要有向,其他的問題,我們下節繼續跟各位講解,阿彌陀佛

宜蘭地區風水學講座(一)

我們宜蘭縣縣長,呂縣長,立法委員林某某先生,還有我們的沈主委,我們的鎮長,我們所有的宜蘭的鄉親,各位貴賓,阿彌陀佛!大家午安,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我們在宜蘭高中,在這裡借用這個地方,承蒙呂縣長,林立委某某先生,和各單位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來到貴寶地,宜蘭縣已經第三次的,易經風水學傳法大會,今天大家都很忙碌,今天是很好的日子,我不知道今天這麼好日,太陽那麼光明,但是今天嫁娶也很多。

所以剛才我們縣長,我們的立委先生,跑很多攤的,他就是本著佛祖的精神,成就我們的縣民眾生,莊嚴著縣民眾生,也是來圓滿著我們的眾生,我們的縣民,這就是佛菩薩的精神,那麼我們呂縣長,我們剛才,我們還沒開始的時候,他就到休息室,很慈悲來這裡,先大家打個招呼,我很感謝你,我們有這個機會,來到宜蘭的地方,給我們這麼熱心的招呼,在這裡跟你感謝。

最近我聽到一件,我們世間,中華民國有史以來,肚量最大的,呂縣長國華先生的肚量,我們台灣民主,五千年來,由我們台灣開始,民主政治由台灣開始,都是選賢與能,和時機因緣的關係,所以在這個時候,宜蘭縣的縣長,由我們呂國華先生,呂縣長來擔任,我們宜蘭縣的大家長,我們過去的選舉,我們的老縣長,也陳部長定南先生,倒駕慈航,倒駕慈航,倒駕慈航,也是要來為我們宜蘭,繼續來建設一片的淨土。

但是因緣的關係,由我們呂縣長國華先生,來擔當著全縣,我們宜蘭縣大家共同的心,事過,去年到今天的日子,要將近一年了,我們的前縣長陳定南先生,他天命已圓滿了,所以他就回去自己的天國,自己的淨土,這是我們宜蘭人,一件非常悲傷的事情,在台灣這片的淨土,二十多個縣市,只有宜蘭,和西方極樂世界有相符,這麼清淨。

這也是當時我們陳縣長,努力建設著宜蘭縣,才有這片的淨土,但是現在離我們而去,我們大家當然很捨不得,但是人各有天命,來世間的天命一段時間,圓滿了,成就我們宜蘭縣,來莊嚴著,我們宜蘭縣的淨土,來圓滿著,我們宜蘭縣的淨土,我們要感恩他,要讚歎他,要禮敬他,既然他已經,世間的業力已經圓滿了,那麼他就回去了。

回去之後,我們的呂縣長,通知全縣的人,降半旗三天,這種的,不是人有辦法去想到的,若沒有非常大慈大悲的心的領導,根本就不可能這樣做,選舉的時候,大家做死對頭,選舉之後,還不結束,還在互鬥,我鬥你 你鬥我,我毀謗你 你毀謗我,這種的,是我們台灣人民主的,感到很不好意思,很丟臉的台灣民主政治,但是我們呂縣長,他從來沒有這麼想,降半旗來紀念他,來尊敬他,來讚歎他,這種的心就是佛祖的心。

佛祖祂從來不曾去說,眾生的是是非非,他都是讚歎著眾生,大眾來到世間,如何來學習,不動明王的心,成就他人,莊嚴他人,圓滿他人,這是不動明王,我們的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妙法和真理,今天我們的縣長做到了,縣長帶領著我們,全縣的機關團體,所有我們的縣長,一同來讚歎著,陳公定南先生他的偉大,他的慈悲。

若是我們全省,我們全中華民國,我們的所有的國民,尤其有天命來到世間,以政治的名詞來服務大眾,來圓滿世間,共同創造一片淨土的時候,我們若大家有,呂縣長的心量,和他的愛,他的博愛,他的心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台灣是一片和諧,我相信我們台灣不用說,每一天過著驚驚惶惶,這就是風水不如法,風就是我們的思想,水就是我們的行為,我們想的和做的,往往都不合。

所以呂縣長和林立委,共同今天來舉辦了這場的,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是要建設一片的淨土,建設我們台灣,我們中華民國,為西方極樂世界人間淨土,在台灣,所以我在這裡,也很希望我們台灣的,從事著政治工作的好朋友,我們大家要來學習,我們呂縣長和林立委的心,這也是博愛,也是國父 孫中山先生,他的大慈大悲的博愛精神,那麼我們大家用鼓掌,我們來讚歎著,呂縣長和林立委。

我們也希望,中華民國所有的政治,我們的政治家朋友,我們要學習,要包容,我們很多人,為了快要選舉的時候,互相毀謗,殊不知,當你的業力,業障較重的時候,你起來選縣長,市長,或者是總統的時候,那麼和你一樣來競爭的,也是我們的兒子,也是我們的子民,那麼我們互相毀謗的,當我們大眾,沒有投給我們,那麼一旦,我們起來做我們的,國家領袖,或者我們的地方的領導,縣市長等等,鄉鎮長等等,這也是我們的爸爸,我們要尊敬我們的爸爸。

我們當爸爸的,要愛護我們的兒子,兒子永遠是沒有錯的,我們的爸爸,永遠也是沒有錯的,因為我們沒有了解到,爸爸的心,我們也有的是不了解到,兒子的心,所以大家把心胸開闊,互相關懷,我相信,台灣我們這塊淨土,會像宜蘭這麼清淨,像宜蘭的地方到處花 草,那麼乾淨,樹木那麼莊嚴,我很喜歡來宜蘭,所以我在宜蘭,在礁溪的地方,建設一個浮水蓮花的道場,也希望保護著這塊地理,不要被人家隨便破壞了,這樣就很可惜了,那麼我看到宜蘭這麼清淨。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在宜蘭我們有一個道場,來這裡,與各位以法會友,也來這裡享受著,我們宜蘭鄉親,過去所努力 ,所打拼,所創造這片台灣的淨土,在宜蘭哪!所以很感恩著,我們宜蘭的鄉親,我是一個種田的人,看出去整片都是田園,那麼青翠,那麼來宜蘭,我們也可以體會到,那麼青翠,這就是我們人生命的根源,這都是風水學的關係。

所以剛才我們呂縣長,在後面我們的休息室那裡,我和呂縣長在那裡坐著,剛好看到我們東部國民黨,主委沈主委,拿他的名片給我,上面印著青天白日滿地紅,欠一個紅而已,青天 白日,我就跟縣長報告說,這是我們國父的偉大,中華民族,從黃帝,孔子,到孫中山先生我們的國父,到現在,我們這個國旗,非常地重要,國旗裡面十二道光芒,十二道的光芒,那顆心,那是我們老祖先,黃帝的精神,黃帝的心,黃帝的生命,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祖德流芳。

從黃帝祖開始,十二道的光芒,然後流到孔子,我們的至聖孔子,我們今天有書,也是孔子給我們的恩德,所以孔子的時候,他是用藍色,來代表著我們人的智慧,水就是智慧,風水,水就是智慧,就是柔性,水,他從來沒有去計較著,眾生對他怎麼樣回饋,光,中間十二道光芒,就是太陽,太陽他也不曾計較著,我們大眾對他如何,你對他大聲喊,他也是笑一笑,你怨嘆他,他也是笑一笑,我們做不好,他也不曾跟我們計較說,光明要給我們,不曾計較。

所以我看到,這個我們的黨徽,這就是風水的妙法了,下來紅,我們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那個當時七十二烈士,用血來換取民主,用血來換取民主,因為中華民族,過去五千年的,黑暗期的不幸,打打殺殺,五千年就會發生著,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有恐怖嗎?五千年呢!有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恐怖,一年多就戰一次,歷史以來,這麼多戰爭,這麼多不幸,是黑暗的期。

五千年來,我們因為戰爭,驚驚惶惶,所以改名換姓,結果合起來,有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我們有不是,有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喔!不是百家姓而已喔!我們相信我們在座的鄉親,你們一定都是,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以內,若有超出這個姓,才拜託你們跟我說,我可以再多一姓進去,這我們的萬家姓,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非常多災多難,來到我們的偉大的國父,大慈大悲,把我們從專制向往民主,到今天來已經五千年。

所以我們的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這是中華民族的國魂,民族的精神,民族的生命,完全展現在我們國旗裡面,那麼我們,為何要把國旗毀掉,這點我感覺就很疑問的,我們的國旗,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的,子子孫孫的生命的延續,所以孔子大慈大悲,說吾道一以貫之啊,為什麼吾道一以貫之呢!黃帝有七十二天師,七十二師,孔子有七十二賢人,孔子有七十二賢人。

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拋頭顱 灑熱血,換來的民主,當時有七十二烈士來代表,請問各位我們在座,誰有去想到這個問題,黃帝那點的光明,到孔子七十二賢人,孔子,儒家,四書五經留下來的,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生命的泉源,是藍色下來,到國父以來,紅色,血,畫成一片的國旗,我們今天才有辦法在這裡,安安靜靜平平安安在這裡,在大家共同來探討,中華文化的生命,和我們中華民族的,生命和靈魂,我們全國的國民,哪一位有去想這樣過嗎?

我這麼久以來,一直在等等等候一個賢人,出來跟我說這個問題,讓我去了解一下,結果大家忘記了,一直為了眼前的名利在爭,拼到我死你活,或是我活他死,在這裡拼,拼到不知道要顧到,我們現在腳踏這塊地方,有這個民主是從哪裡來?我感覺就我們很奇怪的事情,所以各位!我們來到世間,我們都是知恩,感恩 報恩而來,我們都要繼續緣分,珍惜緣分,而且來結著未來生,生生世世的緣分,這都是三寶和六寶,知恩,感恩,報恩。

我們呂縣長 林立委,做到了,惜緣,繼續緣分,結未來生的緣,我們呂縣長 林立委,也已經做到了,這就是世間的修行,所以我們今天,藉著宜蘭這片的淨土,藉著我們一個偉大的,台灣宜蘭的陳縣長,陳公定南先生,他的堅持理念的精神,讓我們學習,讓我們來讚歎他,他也是佛,天神來到世間再示現,讓我們知道,我們除了感恩以外,我們心裡,我們也要時時感念著,我們的老縣長,陳公定南先生。

雖然我和他有一面之緣,但是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但是他的精神,我很佩服他,他的遠見,他的定力,他的理念,再加上,我們有當今,有一位我們非常讚歎的,我們的縣長呂國華先生,他把心胸打開來,來包容著我們的讚歎,和感恩著前人種樹,以後的人,我們來乘涼,我們來享受,我們也希望我們縣長,繼續把台灣的宜蘭,繼續建設成為,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在台灣,在宜蘭,然後由宜蘭來弘揚到全國,然後我們其他有緣的,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所住的地方,都是成為一片的淨土,這就是好風水了啦!

我們孔子他開示,吾道一以貫之,一就是易,易的貫穿,貫之就是易經,經就是路線,從過去 現在 未來,這就是易經的真理,孔子他已經跟我們說了,可惜,我們都沒有去了解,至於孔子所開示的,吾道一以貫之,就是說我們的生命,過去 現在 未來,都是因因果果在輪迴,都在轉生,死是身體死掉而已,我們人的生命,是永遠不會死的,這就是風水的法則,也是真理。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宜蘭貴寶地,我們要來探討生命,探討風水,探討易經,探討我們台灣這片淨土,未來究竟如何來建設,成為一片的人間淨土,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