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14 集_ 南投中寮地區弘法(二)

我們中寮鄉廖鄉長,和前鄉長,代表會主席,兩位廖議員,還有我的爸爸,哥哥,弟弟,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是中寮,八仙村仙鹿巷出世,內山小孩,回想到過去國小的時候,踏在這塊土地,我跟我們現在,彰化縣二林商工簡校長,簡某某簡校長,我的同學 小時候,他很會讀書,我較懶得讀書,我每一次要偷看他的,他都不讓我看,所以我每次考都考不好,今天我們的同學,你已經身為教育家,很讚歎。

那麼我就另外走一條路,來奉獻我們內山人,我們的一片的心力,在世間是很窄小,說起來也是很有趣,人和人中間會結緣,實在好善緣,我在十一歲,我們中寮國小,在這裡學騎腳踏車,騎一騎,手就這樣脫落,脫臼,我爸爸,他就把我帶來找殺豬亮,阿亮伯,他是學國術,國術學得很好,他把我拉著。

啊!這孩子拉起來作親戚啦!手把我一拉就好了,綁上就好了,真的拉來作親戚了,等到當兵完回來,我在光華高工教測量,那時開始父母親煩惱說,年紀這麼大了還未娶,有一天,阿亮伯,他就跟我爸爸說,我幫你們作媒人,介紹我們一個親戚,在南投籃仔庄那裡,好不好。

我爸爸他就說,我們鄉下人,內山人,有人肯要,我們就要很感恩了,所以跟我說,我就去看了,看一看,大家就有緣了,作媒人,就結這個好緣分,才想到阿亮伯,小時候手把我拉起來說,拉起來作親戚,結果我的太太,王月嬌,籃仔庄的,剛好他的姪女,這也是一種非常妙啊!妙啊!這就是易經呢!

從跌下,手拉直,又經過到以後,又幫我作媒人,喊說要拉來當親戚,結果他介紹他的姪女,給我做妻子,這就是很奧妙的易經,人生相遇得到,日頭赤炎炎的時候,隨人顧性命,但是記得,顧性命的時候,要注意到緣分哪!

緣分,人和人中間的緣分,生生世世,無量劫以來,都有好緣分才會相處,無論親戚,朋友,仇人,等等,都有好善緣,我們不要結惡緣,當時,我若跟他說不要啦!或許今天,無法娶一個美嬌娘,師母長得不錯呢!也有女人的氣質呢!

這就是緣就是易經,所以,我們各位把易經看作,坐椅子上,蹺起二郎腿,閱報喝茶的,哇!我們不是這樣而已,不只是那種的人,他們有辦法享受的而已,我們大家,每一天都在享受著易經,這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

那麼在九二一地震那晚,我在八杞仙,我們台鹿坑,我們那也是舊房子,爸爸媽媽,媽媽有中風,那晚我自己的弟弟獻榮,平時,他都一定要出去外面,去朋友那裡坐,到很晚,說不定很晚才回來,結果那晚,自己的弟弟,他就這樣不出去,正當地震搖得那麼嚴重時,我自己的弟弟,去把媽媽,從後面,和父親牽出來,剛剛踏出門檻,房子就這樣倒下去,沒被壓到。

喔!我很感恩著,我們祖先有靈驗,感恩著,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慈悲,那麼九二一過去了,我家不會再倒了,倒掉了,因為至今都還沒再蓋,所以我們也不會再倒了,這也是易經呢!從蓋起來到倒塌,中間的經過,都幾年了,也還未蓋。

所以地震再來,我們那裡絕對不會倒,這也是易經,所以我們把易經,用在生活,你會很有趣的,你把易經用在生活,你會發覺人世間,怎麼會這麼這麼,奧妙的人生啊!所以我們在這回,九二一的地震,都過去了,重建最重要,上次回到家裡,看到我們中寮街道,一大片都開始在建設,再建設起來的,路留得較寬,建築的,更穩固。

但是,地震不會再來了,沒那麼大的地震可再來,你放心,我相信你看不到,我也看不到,因為這種的大地震,一百年才一次,在座的鄉長,你們看得到嗎?看不到,我們也看不到了,以後會嗎?未知數。

曾經人家跟我說,呵!師父啊!老師啊!神跟我通,神跟我通說,何時要大地震,哎唷!放屁啦!大屁放完,絕對沒有第二個大屁啦!再來就小屁,噗 噗 噗 而已,噗 噗 噗 ,人不會動,所以,以後地震,會再大地震來嗎?

不會,你們不用怕,你們不用聽人家說,我是通什麼靈通什麼靈,何時會大地震,放心,放大屁以後,絕對不會再放大屁,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我們為什麼一直驚惶,因為我們經過這些災難,所以會驚驚惶惶嘛!這一定的道理,我們一個人的業障,來受到報和應的時候,過去就過去了,上天不會說那麼不慈悲,那麼上天一直希望我們,重新的建設,心靈的建設,思想的建設,心靈的建設。

我們就時時要去感恩,人家過去給我們幫忙的,思想的建設,我們層次要較高,層次高,多吸收一些正確的知識,不能沒有知識,若這樣我們人生,就非常可惜,那麼我們房子蓋好,很重要,風水更加重要啊!風水就是環境,環境學,眼睛所看的,耳朵所聽到的,鼻子,舌頭,身體所感覺的,很重要。

剛好我們陳議員,陳月英議員,她跟她的同學簡某某,我們仙佛寺,在編輯部,我們的簡某某,這也是我們庄裡這裡的人,我跟他說你回去中寮,去召集我們鄉親,各個單位,我們的團體,我們來共同舉辦一場,風水學的傳法大會,這就是要來,舉辦一個感恩,共同繼續再來祈福的 講座,那麼我們簡某某,他也遵照指示,就回來故鄉。

這中間,好幾個月來的打拚,積極,極力,極力努力地打拚,我說絕對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而且九二一災後的建設,風水學,那麼你要回來這裡開課,三個月一期,而且不收費,我們回來給各位,將我所傳的,風水學的建設,風水學的規劃,大家照風水學下去建設,那麼以後,我們會漸漸更加平安,更加幸福。

這是一定的道理,所以我們歡迎,我們今天講座結束,我們就七月二十四,我們開始,我們要來在我們這裡,舉辦風水學的講座,各位的時間,各位若有時間,你們就來,這裡有這個法傳給大家,大家你把它拿回去,我們看我們就平安,不要小看這本書,這本書,是非常非常有那個價值,我們災後的建設,就是在心靈上的建設,就是風水啊!

風水,有人問說老師啊!你家風水很好嗎?我家風水不錯,很瀝水,下大雨來,因為我們較高,水不會淹到我們那裡來,風水不錯,住了會平安嗎?住了當然會平安,若不平安,我今年六十二,雖然比我父親年輕,我父親八十九歲,我是六十二,哥哥屬虎的,就六七了,這也是算平安啊 !

但是沒發財,沒賺錢,因為我家的地理,斜斜的,兩邊斜,不能聚財,賺,賺到做是有,賺到做工作是有,這是風水的法則嘛!那麼我家的風水,剛才我們司儀廖講師,開闢一個中寮鄉,有一個人可以讓人參觀,拜託!我家沒什麼好參觀。

這風水學,不完全像人說的大地理,但是平安的地,我父親常常跟我說,幸好,我們家沒有出個痞子的,痞子你們聽得懂嗎,痞子這句話,年輕小朋友聽不懂,叫做不務正業,但是我父親,你說得不對,我不務正業,我原來從事測量,經營中興測量公司,全省最大間。

現在也最大間,測量人員,還一百五十多名,台灣高鐵定位,高科技的定位測量,我中興測量公司,來承包做這件工作,但是我測量不做了,我換跑道了,我換不務正業,所以這樣有準嗎?父親說的風水不準,我結果走往不同的路,走在修道。

但是,我本著父母親的教育,絕對不能做,危害社會的勾當,我們若做危害社會的勾當,一輩子,根本就沒本錢,可以再生長起來,危害社會的這些壞習慣,我們在社會人世間,在祖先面前,我們根本,連頭都抬不起。

所以我們鬼谷仙師,與我有這個緣,也非常感恩,我在七十一年,險些病死掉,很嚴重,我們台灣,第一個修成道的,台灣祖師,的牽引,在新營,台灣祖先,我們王禪老祖鬼谷子,鬼谷仙師的牽引的接引,加持,賜我智慧力量信心,總算是把病,自然,在念佛修行的過程中間,就這樣好轉了。

好了以後,我發願,一定要將本來的事業放掉,讓學生去經營,然後走入學修道,來感恩,知恩感恩報恩著,台灣祖師和鬼谷仙師,和聖神的慈悲,所以無論我們在世間,無論何種事業,無論何種工作,我們只要認真去做,能夠為大眾服務的,我們認真來做,這即是功德。

回想到過去,年少時我去讀光華高工,獨自一人出外,當然,鄉下孩子去都市,我的母親,跟我交代一句話,我們鄉下孩子內山孩子,也沒有背景,都沒有什麼,人家若跟我們友好時,我們就要很高興了,要很感恩,這句話,我時時放在腦海裡,放在心裡,所以出社會以後,絕對不敢與人結惡緣,時時存一個感恩之心。

那麼在這回,我們的九二一的災難,我看到我們全民很多人,在災難中間,不懂得去感恩,人家來給你們救濟,人家煮很好的菜飯,衛生的東西,讓我們吃,我們有的人心魔跑出來,不滿,把人家倒掉了,電視中我看到,非常非常痛心。

幸好,我們中寮沒看到,我沒看到,所以我們處處,要一個感恩,要一個知恩,這回我們災難,七月初二,七二水災,災難的時候,我們中寮能夠,這麼更加平安,沒什麼大災難,我們中寮,我們大家的心,懂得本著一個知恩,感恩,報恩的心,一些地方較不幸的,因為地震以後,土質都鬆動了,下大雨,整個一定沖下來,災難又到來。

所以各位,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中寮,照說是很有福報的地方,我相信,我們今天在這裡,共同來祈求鬼谷仙師,三寶佛祖,我們的帝爺公,媽祖婆,我們的祖師公,聖神,還有土地公的慈悲,給我們賜福,我們也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能夠化解,人世間的一切的災厄,我們也希望,賜福給我們全民的心,能夠和諧,我們共同祈求以後,永遠永遠沒災難。

鬼谷子王禪老祖,慈悲開示,南投中寮,本來有一個大地理,剛才我們陳議員,南投說出很多能人,我們南投,一個很有才能的人,你們不知道認識他嗎?中將,二顆星的,你們認識他嗎?姓蕭,蕭中將,蕭中將,大我二屆,最有才能的人,還有國科會,國科會主任秘書,蕭秘書,國家的,這一些很有才能的人。

還有我哥哥的同學,詹局長,那是不是詹,外交官那個啊!出入境管理局的局長,我有一次在想,出入境管理局的局長,官很大的,但是有一天,若生死的關卡,他不知道可否,給我們發一張,西方極樂世界的證書嗎?

我很想說,哥哥,來,我們來找你的同學,拜託他,我們鄉親每個發一張,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一張淨土的證書嗎?可能有困難,他發人世間的證書,發到,西方極樂世界的證書,不簡單,要修行要修行,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南投中寮有好地理,叫大家要修行,有空就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誰,每個人的本性,我們每個人的元靈,我們的元神。

我們三十,每個月的全民念佛,各位早一點起來,早上五點半,我們起來,參加念佛,這是真正的大地理,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今天跟我說,回來交代我們全鄉鄉民,若方便的,認真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念三年,有空就念,若沒時間的,清早起來,每個月的三十,清早起來,起來全民參加念佛。

我們這三年捱過,中寮以後會發展,三年捱過,中寮以後平安,順遂又和諧,所以今天我們回來這裡,除了感恩,大眾對我們九二一,的幫忙以外,我們要重新建立一片,人世間的淨土,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在我們中寮開始,在我們中寮來打拚,大家共同種植這個福田,然後,以我們所念佛的功德,回向給我們全民,全世界的人,我相信,世界有一天很快能和平。

我們中寮鄉的廖鄉長,前鄉長,代表會吳主席,我們廖議員,陳議員,我們各位鄉親,我們繼續來給各位講解,易經風水,我們的大師,常常有給我們開示,一等先生看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三等先生滿山跑,四等先生顧飯斗,很有意思呢!

一等先生看星斗,二等先生看水口,我們中寮的水口,九曲水鎖得有夠好,為什麼南投,我們中寮,沒有出富有人,沒有出有錢的人,我有一次請示,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說有啊!中寮有出很多富有人,我說哪有啊!算了算,就有限呢!

老祖開示說不是這樣,我們人最富有,心安的人最富有,我們能夠知足的人,最富有,若說這樣,真的,我們中寮出很多富有人,心安,知足,雖然我們這裡生活,較不那麼富裕,但是呢?我們中寮長壽的,長壽命的是有夠多,有夠多,很多呢?

我有一天,或許會搬回來中寮住,我希望也能長壽命,外面的打拚,打拚一個段落以後,回來故鄉住,環境不錯,不然最起碼,我的爸爸,才八十九歲而已,這樣已經也是很不簡單了,那麼能夠長壽,我們有的人不能長壽,吃得好,工作輕鬆,又有得玩,這都是要長壽較困難呢?

吃得普通,頭腦稍微隨便些裝傻傻,我們吃不好,營養,較不會中風,所以我們中寮人,富有的有夠多,有一次我父親和母親,結婚,鑽石婚,六十周年的時候,當時剛好我們林某某,林縣長去頒獎,我聽他在報告,全縣年紀最大最長壽的,是中寮最多,是不是真的這樣。

鄉長啊!真的喔,你要帶領我們中寮人,更加長壽,所以中寮水口有鎖緊,有鎖緊,我們能夠知足,知足,我們勤,儉,打拚,運動,我們做工作,我們自然就健康。

所以本人自,七十一年沒病死以後,我跟佛祖,跟王禪老祖,求四樣,我不求發展,不求賺錢,不求富有,我跟祂要求說,第一要讓我能吃,第二要能做,第三做到死,第四不要病到死,我只要求這四項而已,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

在將近十年前,林洋港先生,有一天去我那裡,在跟我說,師父啊!人生理念如何?我說,我的人生理念很簡單,我也沒有想要說做什麼,我要求,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我只有這四項,這樣子而已,洋港先生,他就寫起來了。

以後對朋友就說,我在混元禪師那裡,得到生命無限的活力,人家問說為什麼?能吃,能做,做到死,不要病到死,一次報紙,把我登很大篇幅,他說的理念,混元禪師給他的四項寶,結果他都把它撿起來用,人能吃,表示身體健康,吃愈多,我們代表能夠五穀豐登。

我跟洋港先生說,洋港先生,阿港伯,你吃得多多多,吃三碗公麵,他說好,三碗公麵把它吃下去,你不就稍微跟我講一下,吃三碗公的道理,我說,第一碗公,表示你身體健康,第二碗公,表示著五穀豐登,第三碗公,表示全民身體健康,這樣你難道做不到。

呵!拍手,這樣能,我做得到,這樣我三碗公,我把它吃下去,真的三碗公吃下去呢!這裡面有禪機,身體很健康,能吃,能做,人若能做,身體就健康,能做就能吃,能吃能做,我們就有功德。

我們來到世間,經過的路都別人的,我們若是不認真做,賣力做,用這個身體來做,來還大眾的時候,我們永遠是欠人的,曾經有一個信徒先生,老師!我這輩子都沒欠,誰說沒欠,你今天欠人有夠多,我說你住哪裡?住新莊,你從新莊來到這裡,你有繳過路費嗎?有啊!高速公路我有繳啊!

但是,高速公路來到我國姓,有繳嗎?沒有啊!我們每一天,經過人家的路,我們一定有欠人的,誰說沒有欠人的,寸步難行呢?門口你若圍一塊板子,七寸你的土地,板子把它圍著,我也是過不去呢!你看這樣我們有欠人嗎?我們有欠人,所以我們要能做,才不會欠人,做到死!

哈!那做到死這句話,是有夠有道理,做一做睡下,呼一聲,再見!我要回去了,這是道行最高,但是我們沒有辦法,我們修行得不夠,以前我們國姓還是哪裡,有一位老人家,他就在工作,說我一個觀念,做到死,剛好九十四歲,還是九十五歲了,他去田裡工作,拖拖拖的,鋤頭抵著。

哎唷!人家那裡在找小孩,還以為他在睡午覺,那麼好睡,鋤頭抵著這樣子而已喔!一摸他,砰一聲,你看,做到死,功夫有夠好,工作做一做,就這樣抵著,走了,在座有誰有辦法,有的是睡覺,睡到天亮再醒來,這樣子而已,是不是,所以做到死,不要病到死。

我自己的媽媽,她的業力,沒有辦法,她就帶破,帶破,老來一定身體毛病百出,媽媽的業,她的業力,天生會遇到這樣,那麼媽媽在家裡,爸爸在家裡,我也不能回來照顧,只有我的哥哥,大哥,三弟,在家裡在照顧,照顧老人家。

我說,哥哥你去照顧爸爸媽媽,外面我來打拚,功德我再,若有功德的時候,我用限時掛號的寄回來,所以來在世間分工合作,那麼一個人命底,為什麼會這樣?命入骨,銅刀削不脫,我才常常跟弟子說,哎唷!老師啊!我怎麼身體這麼差,我怎麼這麼不好,這麼什麼,出世得不對時了,這要怎麼辦,來讀我的易經,來讀易經後,你以後知道,要再出世,你就知道對的時好出世,要不然,你不知道時好出世喔!

再出世得不對了,痛苦難過,又再磨個好幾十年,所以我才全省,開易經大學,目前已經,將近一百二十班了,一百一十八班,我們現在再開下去,一百一十九班,我們全省開那麼多,易經的妙法,我們的學員,博士,碩士,校長,很多大肝小胗,很多的,我們將近,現在有六千個學員,將近六千個了。

我說大家記得,易經學好,下輩子要出世,時間你就選得對,要不然選得不對,你自己負責,有的說老師,要怎麼樣才選得對,你若要出世跟我說,我再跟你說何時來出世,可惜,你要出世,我也走掉了,那麼只有自己學,我才說歡迎我們鄉親,禮拜六的晚上有時間,我們來這裡上課,三個月,三個月讀風水學,我們風水不是說。

喔!我帶你去怎麼,家庭,屋前屋後,家裡面,什麼的這些佈置等等,佈置得對,佈置得對,我們就減少著煩惱,我們一個校長,剛好我們簡校長,我的同學,他們很熟識,唐校長,以前的家齊女中校長,唐校長,他的女婿在韓國,醫生給他驗,說是鼻癌,煩惱成這樣。

那麼岳母在台灣很緊張,怎麼辦?我說這本書,先寄給你女婿看看,結果女婿去看一看,翻一翻,哎唷!我睡的這裡,我們現在流行套房,這邊廁所門來沖,這邊廁所門沖,這邊衣櫥角來射,那不會長癌,那就奇怪,那若不會長癌,我這本就丟掉了。

怎麼辦?枉費你德國的博士,工程師那麼厲害,床移位嘛!要怎麼辦哪!床移位,到別間睡,卻好了,一個多月卻好了,好了,打電話很高興的,跟我們剛才我們田力維,我們功德會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她打來力維啊!師兄啊!你跟師父說,我女婿已經好了,很奇怪的,我說那哪有什麼奇怪,中國的妙法。

所以各位!我們現在都,開始在蓋新屋子,一定要用得對,用得不對了,以後痛苦難過,你家的事情,但是我們中寮鄉,鄉親共同的不幸,減少一個能人了,所以我們風水學的事情,我們就是環境的佈置,我們在座也有建築師。

我們建築師,邱建築師,他所有設計,都照風水學給人設計,大家住了很平安,才會全省建築師公會,有一次去台北市,台北市的建築師,都很大牌的,很大牌呢!剛好那天遇到,我中寮國中,小我一屆的,吳先生,鄉長知道嗎?吳先生,台北市很大牌的建築師。

他說啊!大頭仔旺!哎唷!你怎麼知道要叫大頭仔旺,一定小時候大家好朋友,好同學,他叫我大頭仔,因為我小時候頭都很大,我自己的伯父,他說你這個道士頭的,因為扁扁的,沒想到,到老來學修行,道士帽沒戴而已。

我們吳建築師,啊!大頭仔!我不知道你來演講呢!我以前都設計的,不如法的,罪惡啊罪惡啊!你風水學,你把它看一看,他說我若照這樣設計後,以後人家,我賺不到錢呢!難設計呢!喂!賺了錢,失了德,不行呢!

同學啊!你給人設計好,功德呢?社會和諧,功德呢?到後來我們的,我們吳先生吳建築師,他說,我常常回去中寮國中,回去看校長,回去看學校,我說學校現在,九二一建設以後,奇怪,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外大門,又把它向外面出去,牽鼻水,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啊!沒有辦法,我們南投人,南投中寮人的子弟的業力,我們門最怕順水流,我們若假使,門原來在向著那邊,筆架呢?出狀元會一整串呢!可惜,我們讓人建設,人家給我們布施,要聽人家的話,人家給我們建設,布施,建築師說迷信,我們就學校單位,不敢反駁。

因為我們中寮人,我們內山的學校,家長會,我們的校長,等等,很老實,怕人不給我們布施,怕人不拿錢,給我們幫忙建設,嚇一聲,我們就隨便人了,結果災難是誰,不幸是誰,我們鄉親哪!鄉親哪!要有智慧,全省我學校建設有夠多,看有夠多,風水學我看有夠多,結緣的已經四十多萬人。

在電視中調查起來,所有三台電視,以單位在算,一為單位,我們這個時段,零點八,零點九,一點幾,別的台呢?零點零零幾,零點一幾,不超過二的數字,所以我們結緣的學校,非常多,中興高中,以前學生心不定,學校不健康。

曾校長他跟我說,老師啊 !我學校,來做校長,覺得很不順遂的,我說你學校的面前反弓,一把刀插下去,他說要怎麼辦?退後,退後,你做一個品字形的,龍邊柱子起來,門退後,反弓閃過去,你照這樣子用,一定平安的,結果移過來,進來,升學率一直上升,學生安定了。

這個最奇怪,我的同學以前,簡校長,國小讀書初中讀書,他很會寫,都不讓我看,到現在來,換他做校長,他要找我了,學校,他去接二林商工,二林商工原來的升學率,若百分之三十五,要拜天公呢!

結果他去看一看,不行,學校對面一個地下道,電力公司的地下道,一個虎口沖到學校來,當然不平安,怎麼辦?同學又很慈悲的,你若左移,傷到人家住家,那這樣不行,哎呀!老同學啊!你看有什麼辦法啊!我說好啊!門做得有威,上面做一顆很大顆的,差不多三尺多的白鐵球,金光閃閃,對面電力公司的地下道,沖出來,變成獅弄球,都出貴的。

結果他這幾年後,又很會辦學,我們中寮人的光榮,拍手,他現在升學率,已經無法再上升了,無法再升,九十四點八呢!連續二三年來都,九十四點八,我跟他說你不要一百,百分之百,若百分之百,以後,人家要來接你手的人,無法辦,沒人敢來,這是什麼,學校環境,環境學。

我看過大學,中學,國小,等等,我看有夠多了,我最反對迷信,但是最氣沒智慧,當時我們中寮國中,門換過來,風波一大片,嘿嘿!我笑話,我很愛笑,我們的家長會反對我,我說你反對儘管反對,我假使說今天,第一,我回來為自己的校友奉獻,第二,希望中寮這麼優秀的地方,會出很多能人,為什麼把它擋住,要藉著教育,基礎若好,信心好,歡喜心好的時候。

哇!我們就很好的了,所以那時我們的陳議員,極力地護持,把門換過來這裡,換過來這裡,就是玉帶,你看,向南的,玉帶呢!玉帶水,玉帶水,大家肚子圓圓滾滾的,像我們鄉長,這樣圓圓滾滾的,那就是智慧,度量就出來了,結果把它蓋在前面,牽鼻水呢!一直牽著團團轉,一直牽出去,阿彌陀佛啊!

校長勤勞一點,要不然,我們若考試,讀的,以後都跳往竹竿上去,那麼不是很可惜的嗎?所以地靈人傑,我跟吳先生,你回來 ,找他,同學來,學校,我跟他說,要做一個大門,大門做一個很美的門,然後看要如何來破,而且學校門出去,虎邊二支電線杆那麼高。

記得,我們家門出去,電線杆,還是高山高樓,虎昂頭,賓欺主,奴欺主,我們要注意,我們中寮國小出去,龍邊這麼高,我們中寮國小,不要緊,國小還會出能人的,國中不太妥適,漸漸我們請陳議員,廖議員。

請你們若有方便,為了我們孩子,未來有更加心平氣和,出更多能人的時候,建議,能夠,我們把它改善,這是我們中寮人,也是整個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我們全民的福氣啊,全民的福氣,希望我們能夠如願,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