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4 集_ 台中縣大雅鄉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中縣大雅鄉,張鄉長和夫人,還有我們潭子鄉的蕭鄉長,還有我們各個單位,我們的貴賓,各位鄉親,大家晚安,風水的妙法,無奇不有,風水的妙法,千奇百怪,但是都離不開一個真理,一個真理,所以這個真理,眾說紛紜,才有一句話,叫做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

真的,我們家風水書,你去載,你光是來到仙佛寺,你要來載,仙佛寺我講過的錄影帶,一萬多卷,你一牛車,你載得下嗎?載不下一萬多卷書,翻譯書,你用擔的擔不動,可能小型卡車要來載,但是,要用在各位你們家中,不用十頁,絕對不用十頁,我比喻一個例子,我隨便翻開一頁,就是辦公室。

辦公室的鏡子,不能正沖門,口舌是非很多,你家辦公室進去,有的進去就是一塊鏡子,整肅儀容,那就回來先相罵,客人來先相罵,朋友來先相罵,那無形中一個口業、口舌,尤其夫妻房間,你門進去,你不要安鏡子!安了常常吵架,吵一吵,我怎麼這樣,我怎麼跟你吵,不好意思啦!我剛才就太衝動,你原諒我。

她說:什麼原諒,三鋤頭兩畚箕揮一揮,這樣就要算數了噢!開始就又再夫妻不和了,所以辦公室你門進去,若遇到開門進入一個鏡子,那就嘴對嘴,叫做「兌為澤」,易經叫做兌卦,兌卦「兌為澤」口業,水蛭咬蛙,爛泥巴和水摻在一堆,是非難分明,這個呢?那麼在你家,這不到十頁,一頁中間的一條而已呢?一條而已沒有多少唷!那麼好啊!

不然我來看,我家的掛圖,掛圖,前日我才跟我們鄉親說呢?別處,在大前天基隆,我們一個師兄,他結婚五年,不生,不生就是不生,用盡辦法全沒輒,你去什麼人工啦!什麼也好啦!機器工也好,人工也好,不管什麼工,無效就是無效!他就來請示,我給他卜了一個卦,床頭上面一個瀑布。

原來,六年前他去尼加拉瓜瀑布去遊玩,照相回來放大在床頭,兩夫妻的床頭上面,就水沖,水在沖,沖後面,損丁,沒丁啊!所以後面要有山,前面有水,才有財有貴有丁,結果他把它掛在頭上,呵!覺得,常常在想像著,想說喔!我尼加拉瓜瀑布,兩夫妻蜜月旅行,旅遊多好的時候啊!

阿彌陀佛,你兒子就不敢來了,只想你尼加拉瓜瀑布,在那裡載浮載沉啊!所以不敢來,老師啊!要怎麼辦?簡單,移到腳尾,很快就懷孕,我們後面掛一張圖,就把它掛到前面,前面尼加拉瓜瀑布,水哈哈叫,前有水就有財,有財就有辦法養兒,兒子就敢來,不然如果我這爸爸,我若來了卻養不起,我就還幼小,或許就要去做乞丐,乾脆不要來,不會來噢!

那麼前面,哇!符合風水啊!這一定有財,很快就,現在生三個兒子,一個女兒,接下來沒多久而已,差不多一個多月開始,就懷孕了,一直生,生到喊不停,你看要怎麼辦?才來說:老師啊!老師啊!師父啊!停不住要怎麼辦?我說:生幾個了,三個兒子一個女兒,這樣要停了要停了!

好了,所以把那個,那塊要拿去哪裡?要拿去哪裡?把它丟掉,牛奶你就有問題?丟掉,牛奶錢你就有問題?拿出去客廳,拿去客廳,客廳他就不會掛,想說剛踏進門,客廳掛著很漂亮的,糟了,那陣子,錢有出無回,樣樣事情都不順遂,才又跑來問我,師父啊!我說:什麼事情,我那個水拿出去後,衰衰衰衰,衰到有夠多,衰到有過癮。

我說:你是不是,放在從裡面向外面流,他說:是啊!我們所有的,若掛圖有水的,絕對不能向外面流,不能向外面流,你要用轉向回來,讓它向裡面流,快點,拿去換別處,才讓它向裡面流,這樣才安定了,這也是風水呀!還很多妙法呢?我這裡所有的弟子,在我們各個地方,我們的講師和法師,我們現在有六十名。

我都賜一支牌給他們呢?易經大學講師牌,這個執照以外,一支最大支的執照,註生公公,現在很多不生,因為有的是床睡錯了,錯了,教他,給他指導,床換睡哪一間?睡什麼方向?自然他的子孫會到來,就會來了,所以我都送他們一支,註生公公的牌照,這是凡間沒送的啦!在天上有送的啦!註生公公。

那麼我跟這些弟子,這些講師,我說:註生公公啊!你們也是要,你跟他講完,叫他要回來仙佛寺,摸五百尊的五百尊者,五百羅漢,我們仙佛寺,有去過的人你們就知道,後面有五百羅漢,若不生,不生的,你去那裡頭摸一摸,摸一摸,每尊摸到完,五百尊摸到完,你看要多久呢?三個鐘頭而已。

三個鐘頭,要生一個兒子,你要有耐心呢?你那麼多年都在等了,對不對,三個鐘頭,你就耐不住在那裡摸,若這樣你兒子怎麼敢來,沒耐心,所以這就是我們的妙法,我們風水的妙法,不是只說,我來阡方向而已,不是這樣,所以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啊!包羅萬象。

我跟我們張鄉長,結緣的時間,雖然沒有很久,但是我們的感覺,從黃帝下來的時候,我們沒多久,就已經結緣了,同樣他姓張我也姓張,所以張,在我們的中華民族,我們的族譜裡面,排第幾姓你知道嗎?鄉長,排順序第幾你知道嗎?是第一的嗎?是這樣嗎?趙、李孫、錢,再下來趙,黃帝下來姓趙,姓李,姓孫,趙、李、孫、錢,我們排第十三的,十三!

各位你知道我們,現在我們的族譜,我們現在中華民族,黃帝下來,總共有多少姓,一百零八喔!一千多姓,我跟你說,我們這裡,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二○○五年正月初一,請你們大家來,林口體育館,大家來祭祖,我會送一本給你們,到底有多少姓,一萬六千三百多姓,你們知道嗎?

一萬六千三百多姓,我們功德會,我們研究會,易經大學,費這麼大的精神,就是要如何?讓我們綿延,我們的祖先,我們的血統、血脈,所以我們永興宮,我們那裡有供養著,我們的黃帝祖,你去請示黃帝祖,看是否是真的,一萬六千多姓,那天正月初一,快要到了,正月初一,我一人送一本,給凡是參加這祭祖大典的,一人一本。

各位不曾參加祭祖大典,五、六萬人的祖先代表,在當場來祭祀我們的祖先,我相信,我們在座你們的姓都一定,一萬六千多姓,裡面都有、都在,不會跳過一萬六千多姓以外,一萬,今年正月初一,一萬一千九百七十八姓,看多不多,所以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大族,大家庭的民族。

那麼,我們歷史四、五千年來,這個易經、風水學,從頭到尾都沒有遺失掉,尤其易經,到我們的歷史,已經有七千年了,有七千年,伏羲大帝看到龍馬,研究悟到易經的真理,到黃帝以後,我們有倉頡發明文字以後,我們大家依照文字,到現在來,四、五千年來,這個易經、風水學的妙法,都無差池。

我們的鬼谷子王禪老祖,孫臏的師父,就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你不相信風水,你也在風水裡面在生活,你否認著風水,你也已經受到風水的庇蔭,這樣而已,很簡單的,今天,我們若沒有冷氣空調,我送你們的書,一定來當扇子,搧到整間紛紛飛,你看,這就是風水,要有風啊!要有水啊!口渴就要有水啊!

所以風水、風水,不是我們人所講的,那麼狹隘的風水而已,包括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的公司,所以我們五千年來,我們黃帝祖,神農炎帝祖,我們蚩尤,九黎蚩尤帝祖,我們的中華民族的三祖,所留下來的文化,我們確實,我們沒去注意,每一天我們都在打拚,每一天為了生活,為了事業等等,我們去把它疏忽掉了,我們風水,厝場風水的吉凶禍福,所以才說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

剛才我們講到說掛圖,掛圖,以前我們一位國中老師,我們小時候,我們這一輩的,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我們讀的地理,地理那個書,都是在大陸帶過來的,是一個張校長,張校長,張校長他帶過來的,帶過來我們才有地理,有歷史,那麼多完整可讀,但是他一次跟我說:師父啊!風水,不可以不相信!

因為他小時候,他阿公,說在做一門風水的時候,算他的曾祖,跟他說:這門風水做下去,第五房的,第五的,這個會離開故鄉非常遠,發展賺大錢,而且做非常有意義的事業,結果,剛好我們這個張校長,他剛好第五房,所以八年抗戰以後,到後來才跑過來台灣,他將所有的地理書等等,都帶過來,圖都帶過來。

所以;台灣開始編地圖,中國地圖,我們才讀得這麼高興,讀到卻忘記,我家在哪裡我卻不知道?忘記了,這是什麼?歷史,這也是風水,他才應著哎呀!老師啊!風水是有夠妙,他們兄弟,只有第五房他最有前途最發,結果,當時國民黨和共產黨,在大陸在戰爭的時候,只有他跑過來台灣,兄弟都沒有跑過來,第五房的跑過來,其他的都跑不過來,你看這也奧妙呢?這也奧妙啊!

這就是風水的庇蔭,我們大家,我們大雅鄉的鄉親,我們今天來這裡,要開風水學的講座,我們目的,我們也是要在這裡廣傳妙法,我才派我們的弟子洪講師,洪法師,來來這裡,他跟我學易經已經十幾年了因緣,他跟我們地方有這個緣,我跟他說:你一定要來大雅開課,將老祖師尊所傳的妙法,要極力把它弘揚,第一不能蓋招,第二不能藏招,第三不能留絕招,到最後來,樣樣傳到,換我們自己沒招,你們全是招,大家得到妙法。

這樣我們,這裡大雅鄉,我們有緣的鄉親,我們能夠來學,一年半的時間而已,晚上,一個禮拜的時間,你請坐,你請坐,晚上,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去一天的時間來上課,我們十月初五要上課,星期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來學習易經,我們就了解到,易經的真理是什麼?

所以我們了解到易經的時候,我們就會減少失敗,我們會創造更多的幸福,我們今天在座,我一個很好的老朋友張先生,張先生他因為去上課沒空來,我們結緣已經,二十五、六年以來,從頭到尾,我開始在證明著風水學和我們人,家庭的身體健康,我常常,當時我們台中縣財政局陳先生,陳先生陳課長,還有我們的張先生,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大家結緣,我一一慢慢證明著風水,對一個人的平安和健康,結果發覺到,我們人沒有多厲害,所以我在民國七十二年,沒病死以後,將中興測量公司,放給自己學生去做,自己不務正業,走入修行的路傳法傳道,易經、風水的妙法,在這二十二年以來,所得到的法喜,我們結過緣的,算好幾百萬的大眾!

這中間,就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來共同支持,才會將今天所講的這些,一個月後,一定在台視播出,各位不要打瞌睡,你們不要打瞌睡,你若打瞌睡,錄出來就不好意思,你也不用說,我去聽周公講比較快哪!我不要聽老師說,我要來聽周公來說,那麼你儘管睡,我們會不好意思,我就要自己要懺悔。

所以,我們這都是風水的妙法,希望各位,我們大雅的鄉親,我們要了解,風水書,風水本來就是知識,一種智慧,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講的,像在很多年以前,在民國七十六年、七十五年台中市,我們的市中心,最有名的國中校長,人家送一塊虎,很漂亮的虎喔!很有名大陸的人,最有名的畫的一幅虎送給他,他就不掛不好意思,掛呢?不知道要掛哪裡?

他就掛起來了,掛起來,剛好我們一個體育老師,洪老師、蔡老師、何老師三位老師,快點跑去我那裡,老師啊!老師啊!我們校長掛一隻虎,很恐怖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那開始會損人哪!老師會傷到,結果那天傍晚,那天中午掛下去,那天傍晚一位老師,很優秀的男老師,出去一個走在坡下,上來的安全島上面,一個喝醉酒的先生,三歪四歪,把他一撞竟腦震盪,腦顱出血,結果現在也還縮起來像一隻猴子,植物人,看可憐不可憐!

第二天,有一位老師,英語老師,女老師,出去剛走到學校門口出去那裡!又一台車把她一撞,跳往圍牆裡面進去,糟了,腦去開刀,腦開刀後,那個老師多有神通力,你知道嗎?好了,上課看學生在那裡,不喜歡學生講話,裙子撩起來,桌子一跳一直過去,學生耳朵把他拉起來,從耳朵把他拉起來呢?裙子一撩,就跳到桌子上過去了呢?你們看多厲害,那個老師神通力,那就精神變這樣,你們看這個問題?喔!所以學校亂糟糟。

我們的蔡老師!洪老師,老師怎麼辦?我說:很簡單,你桌子上,你把它放著,你拿了我們的筆,那個刀,美工刀,刀口向外,你把它插著,你就沒事,結果他們四個人,辦公室十幾個,他們四個人把它放著,四個人沒有事,等一下換他,一下換他,弄得一塌糊塗,我到後來才跟校長說,虎拿下來啦!你的朋友若知道這樣,一定心裡很難過!

所以他就把它請下來,要拿去哪裡?燒掉捨不得,不燒掉,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乾脆拿回家裡掛,聽說掛了也一塌糊塗,所以要有智慧啊!所以掛圖,也是我們風水書,裡面一個法門呢?我們要怎麼用,有法有破,我們今天,來這裡要開這個課的目的,就是將很多妙法,要傳給大家,希望各位,你們今天能夠,接這些法回去,祝福各位。

我們大雅鄉張鄉長,我們蕭鄉長,夫人,各位貴賓,我們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非常,詳細給各位一一地解釋,那麼我呢?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各位了解到這些法,若是你要讀更深的法呢?歡迎我們全省各個地方,我們都有在開課,開易經大學。各地我們的初級班,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是誰?自己的心,自己要來學。

我們很多信眾大德,跟我說:老師啊!我這麼多歲了,八十多歲了要再讀,讀到何時?記不起來!不要緊,「乾三連,坤六斷」,你不用去念那些,不用背那些沒關係,我們若老師跟你們講的課,能記得把它記起來,你們就用到那邊過去了。在去年我們南部有一班學員,我們的弟子八十二歲,八十二歲。有一天,算去年,一個因緣出去,去看到空棺,空棺。

人看到空棺,心若震一下,就換你下去呢?換我們下去呢?回來就恍恍惚惚,開始回來眼睛都看不見,眼睛好好的,開始都看不見,看不見什麼唷!若不相信,我們試試看,我們棺材睡著,上面那塊蓋下來,你若看得到,我輸你,一樣意思!空棺,沖空棺煞,自己的兒子也醫生,媳婦也醫生,那麼束手無策,怎麼辦?

那麼我們就上課,聽到我們的講師法師,跟他說:我們師父有傳,平安符三張,刺仔花心,刺仔的花心七朵,「平安符三張,刺仔花心七朵,鹽七粒,米七粒,棺材片(劈像火柴棒這樣,七枝)七截,茅草根七截,茅草頭七截,茉草七葉,熱水和冷水(陰陽水)」,符先燒下去,那些東西放在一起,然後你就用陰陽水(熱水和冷水),一起把它倒入臉盆裡,過十五分鐘以後,掬起來臉洗一洗,口,喝三口 吐在門口,臉洗一洗,身體洗一洗。

儘管你睡,隔天早上起來,眼睛亮起來,好得很啊!他那些兒子,哎呀!爸爸,我帶你來,我們來那裡驗,來做什麼?我說:你不用驗了,這我知道,棺材板把我蓋住了,眼睛睜得老大,但是你沒看見路,沒看到前面的東西,這是什麼?我們人,任何人,不能掛無事牌。那麼當我們大家,看到空棺煞的時候,你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就會結束了,你若啊!夭壽了,你喊夭壽了,你回去就馬上中,喔!這是相由心生呢?各位鄉親,所以啊!我死了,真的就死了呢?那就都中呢?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一直念阿彌陀佛,所以各位,我們平時念阿彌陀佛,念成習慣,無論你什麼教,媽祖婆,祂也念阿彌陀佛呢?媽祖婆,祂是觀世音菩薩來化身,來轉世的呢?觀世音菩薩化身轉世,來世間,叫人要念阿彌陀佛啊!

因為我們每個人,我們的元神,我們的元靈,都叫做阿彌陀,不然你看你知道,你的元靈什麼名字嗎?你不知道,我說:你元靈,張鄉長你的元靈,你什麼名字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也不知道,你的元靈什麼?我們的元靈,元神元靈就是阿彌陀,我們若現在悟到,就是佛,就有智慧的。

所以我們時時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還不夠,要再二字,南無,南無就是「皈依」,叫我們的自我要覺醒,要自己來回歸自己的本性,我們就是阿彌陀佛,所以我們時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很有效的,那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我們家我們的本性。

媽祖婆也要念,南無阿彌陀佛,觀音佛祖也念,南無阿彌陀佛,太子爺祂也念,南無阿彌陀佛,所有一切聖神都是念,南無阿彌陀佛,這不分宗教,叫醒自己的本性,所以各位啊!我們若看到,阿彌陀佛,假使有一天,鄉長看到所有鄉親,鄉親阿彌陀佛,你也要阿彌陀佛,大家都阿彌陀佛,世間都佛,我希望大雅,我們大雅鄉,大家全民都成佛,這樣好還是不好,我們大家要成佛,我們若不成佛,煩惱顛倒夢想一大堆,這也是風水學呢?

風水學,所以我們各位鄉親,我們風水的妙法,無所不包,包括我們如何拜神?祖德流芳,拜佛求神,你怎麼拜神?怎麼拜祖先?那麼中元普渡,你要怎麼普渡?香拿起來揮一揮,好兄弟來吃喔!有來吃沒來吃,你也不知道,自己空歡喜,你沒拜又不行,要拜,又不知道要拜什麼?你也不知道!

那麼我們這裡,送給各位這本書,送給這本,免費送給各位,那麼在第十二頁,中元普渡祈福文疏,我們要拜神,我們要怎麼祈福,要準備什麼?我們就照這樣請祂眾神到來,好兄弟要跟你答謝,拜你們做師父,這樣怎麼會差,是不是,所以;我們今天傳法目的希望大家,家家戶戶能平安。

希望大家家家戶戶,我們若有什麼疑問?自己有辦法料理自己,現在很多人,家裡常常為了,子孫不乖,哎哎喳喳,來常常來問,老師啊!我兒子,那兩個兒子怎麼那麼壞!我說:你兒子那麼壞,有你阿公那麼壞嗎?有你阿公那麼壞嗎?有啦!我兒子講話就像我阿公,他兒子講話就像他阿公,那惡狠狠,連孩子才十三四歲的,三字經照出不誤,結果原因在哪裡?

我說:你祖先,裡面你一定寫錯了,該寫的不寫,不該寫的拚命寫啦!你回去看看,回去真的把它翻開,他祖先裡面有顛倒寫,大的寫到後面,小的寫前面,我們的祖先,祖先,最大的要在前面,小的在後面,排隊這樣而已,結果小的移來前面牌子,大的移去後面,難怪沒大沒小,我說:回去自己挪一挪,我裡面這裡,寫得很詳細的,你們就照這個法,你回去自己寫,寫一寫。

隔天早上,他那兒子,爸起來吃飯喔!哎唷!一輩子不曾要喊吃飯,現在會喊吃飯了啦!不然起來三字經用啐的,到父母親這樣,自己抱頭燒,不知道為什麼?你把祖先寫錯了,所以我送這本給各位,你們不要丟掉,若要丟掉寄回來還我,三十元的郵資,我會寄給你們,這不是一般的,普通的善書啊!這本也不是普通的善書啊!

這都不是普通的善書呢?你都有用的嘛!你有辦法用的,用在家庭上,大家平安嘛!你歷史再怎麼變化,無論中華民國去統到大陸的,我們把它統過來的時候,這本也是有用就對啦!兩岸統一,台灣統大陸,你把它統過來的時候,你這本也有用,那麼再來呢?這本祖先,我們五千多年了呢?我們一萬一千,目前一萬六千多姓,是從伏羲氏漸漸衍來的,一萬六千多姓,這本都用得到。

所以各位啊!我們很多,有的不太能了解以外,你們若有時間,你們就來讀書嘛!來讀,一個禮拜,禮拜二的晚上而已,三個鐘頭,來這裡聽講故事也好,我們也能夠,得到很多的法益啊!像這本風水書,很簡單的,我再簡單翻一頁,我不是在開明牌喔!我們神位,這個明牌是什麼?神位下面,我們不要放那髒亂的東西。

各位你們看看,我們的事業不順,土地公,下面就放得亂七八糟,沒洗的衣服也放在那裡,隨隨便便放那裡?哎唷!你若會順遂,我就不相信,尤其我們的桌位,各位我們鄉長的桌位,也是神位呢?你們的辦公廳的位置,也是神位喔!我們很多人的辦公桌下面,放那些,一下XO啦,約翰走路啦!放那些有的沒的啦!臭襪子臭鞋子放得整堆,你坐著在那裡窩著,你工作若會順遂,我不相信!

因為我們的老闆,我們就是主神了嘛!主神,主神我們桌底下要清得很乾淨,你賺錢才能守得住,事業才會順遂,你若底下,現在很多人,地上放那個震動器啊!來就震動,震動了就睡,就睡著了,要上什麼班?財神爺看你在打瞌睡,哎唷!要賜福給你啊!很有得拚的啊!所以我們桌底下,辦公桌底下清乾淨,剛才忘記看鄉長的桌底下,不知有沒有放有的沒的,不知有沒有放XO!

所以我們各位記得,桌底下,我們把它清乾淨,桌底下,我們不要放這些有的沒的,這很重要,我們辦公桌,我們就是神位了,本身我們主人,就是主神了啦!還有我們的神位下面,神桌下我們不要胡亂放,神桌下有的放鋤頭,放扁擔,放得歪七扭八,你就不用怕說,每天沒得拿扁擔走天下。

這是一個很奧妙的事情,另有一個有趣的例子,也在我們北屯這裡而已,他算神岡人,算說他娶媳婦後,很多年沒生,將近十年沒生,有一天他就來請示老祖,老祖給他開示說:你門後面一支在擔飯,擔去祭祖,拜祖先掃墓那支擔子,你不要放在門後,門後你就不生,孩子絕對不生,快點從頭至尾牽紅紗線,把它放在神桌的旁邊扁擔、竹管,扁擔把它放在那裡,就會生了,結果生,生到喊不敢,生六個還是七個都兒子。

你看每年一個,二年生三個,你看年頭一個,明年又一個,反正就生六個還七個,生到喊不敢,去問我說:老師啊!那支竹管要怎麼辦?我說:你竹管幾節的,七節的,這樣生七個剛好,要生到夠,生七個,真正的生七個,生到結束,就停住了,這是什麼?所以我們若要拜祖先,擔飯擔去拜祖先的時候,那支扁擔不要拿著,隨便把它放著,你一定要把它放在,我們的祖先,神桌旁邊把它立著,紅紗線把它結著,那要生會較快啦!

以後我就很多,把這個問題講給十方大眾去了解的時候,也是真的都應驗呢?這也是風水啊!所以我們在世間,不懂的事情,有夠多有夠多啊!我們只有多了解,才我們九月初六開始舉辦一個,世界我們的僑胞、僑領、華人回來我們仙佛寺上課,上易經心法和風水學的養賢班,回來三十五位,剛好十五個國家的。

我們的僑領,他們回來讀,回來讀了才,啊!以前怎麼都吃那麼多虧,吃那麼多虧,不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各位,我們外國,地球最遠在巴西,都專程回來了,又有醫生,醫生放掉,回來台灣要再學一個道,因為在那裡,有聽到我們台視,早上他們有裝大耳朵有看到,發覺我們在世間,要學的東西,有夠多有夠多!

所以他們找一找,世界各國剛好回來三十五名,我們希望將這些法傳回去,在世界各國的地方,我們能夠將妙法傳天下,我們各位鄉親,剛才送給各位這本,我們後面,你們回去自己慢慢看,祖先的牌位怎麼寫才對,有的顛倒寫、寫錯,沒大沒小,孩子會沒大沒小,這例子有夠多,這都是我這麼多年,所遇到的信徒,給他們開示以後,所整個都重新調整。

那麼各位,我們回去,我們若有時候,我們不知道的,不對了要怎麼辦呢?我們依照這本,我們自己來改善,我相信,家家戶戶若平安者,也是我們國家、社會,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平安,今天這裡,大雅鄉傳這個法,我們也非常感謝著,我們鄉長和我們各個單位,護持的單位,這麼多單位給我們護持。

我們也希望說,將妙法傳給大家以後,能夠繼續再傳給你親戚朋友,若是親戚朋友他還要,我們可以來請,請他來仙佛寺請,我們仙佛寺咖啡廳那裡免費相送,這都是免費相送,這是,因為我們功德會,每個人一百元所集起來,大家共同來印,也希望我們的社會,變成一片的淨土。

各位鄉親,中秋過了,我今年去把它注意到,土地公廟熱鬧多了,我五月份在我們潭子,我們的蕭鄉長那裡,在講解土地公經,土地公經,極力弘揚土地公經,所以這回在水災,七二水災,鄉長他不知道派誰?抱一根那麼胖的木頭,比他還胖,水尾把它擋著,我們的潭子鄉,才沒有災難,這是土地公的慈悲,等一下,我們請我們的蕭鄉長,給各位來報告。

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好地理,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壞地理,我們若違背了這本的法則,就是壞地理,你若沒違背我們這本書,跟各位結緣的書,你就是好地理,就是好風水,我們風水,我們不求大發展,我們只求平安,人世間,平安是最福氣,我們若平安者,我們最幸福而已。

所以我們剛才給各位舉例,再來,洞房,現在離婚率那麼高,離婚率那麼高,我們的房間,若是年輕人的房間,嘩!你把它漆成粉紅色,床單,你想說,要快點要做阿公,要做阿媽,粉紅色,用粉紅色的,窗廉也粉紅色,牆壁也粉紅色,地板粉紅色,整個羅曼蒂克,羅曼蒂克囉!

沒多久,兩夫妻就動干戈,乾脆算了,反正我家,我回去,我爸爸,我生活我也不用靠你,反正我回去也有得吃。哎呀!阿彌陀佛,這些傻孩子,傻孩子,傻孩子啊!那麼我們做家長的,也是傻家長,為了要把孩子,充滿著羅曼蒂克,能夠儘早好做阿公,做阿媽,粉紅色,結果我們的眼睛「離為火」,「離為火」看到粉紅色激發火,火愈盛!火氣上升到腦,晚上睡不著!

睡不著,有的在家裡,在家裡每天都房間會接觸,眼睛火氣太盛,晚上回來,丈夫回來,就要和丈夫講話,丈夫工作得很累,不好了,做我們的媳婦,就罵我們的兒子說,你是怎麼,外面一尾龍,回來像一尾蟲,為什麼?事實上就是什麼?房間裡面佈置不對,造成疑神疑鬼,那麼開始就推臼弄甕,開始就來了,那麼結束掉。所以我們房間,若有粉紅色的,我們絕對不要有粉紅色的,我們把它漆成普通的,像這個顏色,較淺色的,就沒事了。

我們各位鄉親,任何一個地方,若如法都是好風水,若不如法的,違背了這個風水的法則的,就都是壞風水,這一定一定的道理啊!我不希望大家愈走愈迷信,我們要愈走愈有智慧,愈走愈有見解,有見解有智慧者,我們整個,我們的人生,家庭幸福,家庭事業會順遂,我們會賺錢等等,我們是不是,家裡就很和諧,很圓滿了呢?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