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屏東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29 集_ 屏東地區弘法(一)

我們屏東縣古副縣長,我們潮州王鎮長,我們各單位的各位貴賓,我們屏東的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月初一的今天,在我們屏東,我們的這麼好的地方,舉辦著一場(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家的好風水,我家的好風水,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的!

那麼剛才,我們聽我們縣長報告說,他也有換跑道,我也有換跑道,我們大家都時時在換跑道,因為緣生,我們就換來走這條,緣盡,我們就結束了,我們就換走這條,所以我們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時時都在換跑道,緣生而起,緣盡而滅!緣生而起,緣盡而滅,所以生生滅滅,滅滅生生,就是風水啊!

就是風水和是易經,我們台灣這麼好的寶島,台灣這塊的淨土,自幾千年來幾萬年來,就已經有存在了。那麼有存在,就是離不開風和水的所形成,所以風水、風水,自有地球以後,永遠是存在的。只是我們每個人,沒去注意到,沒去留意到,所以;我們有很多很多,人生的點點滴滴,很多無奈!很多無法去抗拒。

這個事情都會發生,所以;這叫做是風水的奧妙,風水的真理,風水不是迷信,風水就是生活,生活即是風水啊!若是,若是我們每個人,都把風水看作一種迷信的時候,那麼我們就錯了!風者呼吸,水者血液循環,我們若呼吸不好,血液循環,血液循環不好的時候,我們身體的壞的風水,風水就壞了。

回想在十一年前,我們屏東一位菩薩,女菩薩,叫做秀蓮,秀蓮,秀蓮她身體到處長腫瘤,這裡瘤!癌,乳房癌,那裡癌!很痛苦,寸步難行!有一天她的朋友,就把她帶到仙佛寺,到仙佛寺,我剛好在講阿彌陀佛經,講阿彌陀佛經,我看一看,這位歐桑,看她很無奈的,她跟我說:師父啊!我現在什麼癌什麼癌?都有了。

那怎麼辦?看一看,我拿卜卦幫她卜看看,還沒該死,還沒該死喔!你的身體,你身體的風水不好,身體裡面的風水不好!當時我在講,講授,也是阿彌陀佛經,又風水真經,今天忘記送給各位,只送這本而已。因為經書你們拿回去,你們要誦較麻煩,那麼我送一個風水真經,我說:你早上,風水真經,你好好地念一遍。

中午一遍,晚上一遍,然後最後,你要拜佛、拜神、拜聖、拜祖先,懺悔說,過去我所造的惡業,都不對了!我某某人,現在開始懺悔,一定要連續,一天拜一百零八遍,老師啊!我拜一下都沒辦法了,跪下就趴著,爬不起來呢?跪著趴下去爬不起來了呢?怎麼辦?沒有關係,爬不起來,要爬,你一天拜二次,一次十遍二十遍。

那麼你一直念,結果第一天,拜一百零八遍,居然,有辦法拜一百零八遍!那麼就每天誦,誦到剛好剩二個月過年了,到過年的時候。我們仙佛寺都有十方來的客,我們都煮讓人吃個不會餓,米粉、麵線、麵,居然一個歐桑,一直煮,煮很多,一直提提提,怎麼突然冒出這一個,不認識的歐桑,那麼認真在提。

她說:老師啊!我是誰你知道嗎?我看不出來,我生病的阿蓮啦!說她阿蓮,我說:你怎麼能提?是啊!你送風水真經,回來讓我誦,我每天誦,你跟我說:我身體的風水壞了,血液循環不好,就是風水壞嘛!呼吸不好,喘不順,肺部壞嘛!種種,所以認真,剛好二個多月,過年的時候,去幫忙提東提西,漸漸消,漸漸好轉。

這是什麼?我們身體也有風水呢?也有風水。所以;這個弘揚風水的方法,確實千變萬化,那麼要講解讓各位,藉著晚上短短的時間,要來完全講解,可能有較困難,我只有簡單介紹風水的妙法,讓各位了解,剛才我們高雄班、屏東班,我們的老師講師,元合法師,我們的黃老師說:師父啊!你要講國語。

不然很多人,我們的先生,話都聽不懂呢?河洛話聽不懂呢?那麼我突然想到了,修行容易啊!悟道難啊!悟道難喔!悟道容易啊!證道難,證明這個道很困難。證道容易啊!行道難,要傳這個道困難,行道困難,行道容易啊!弘道難,弘揚這個道更加困難,因為我們有很多語言,很多語言。

所以整個地球,有多少語言你們知道嗎?有多少語言你們知道嗎?一甲地,二九三四,我們今天知道喔!二千九百三十四種的語言,世界上地球,那麼你怎麼講,所以弘道難,弘揚這個道很困難,要怎麼弘揚?最好的就是文字,文字,但是文字也有豆芽菜啊!不懂的文字也是困難,所以弘道很困難。

那麼我們今天晚上在這裡,要來講解(我家的風水),我家的風水,好風水,好住家,好風水,好運就到來了。那麼我今天晚上講,河洛話一半,台語一半,國語一半,客家話我不會講,那麼我怎麼講才好?那麼我們要知道,我們整個中國,中國的語言,是什麼語言?河洛話,河圖洛書,河洛話多讚你們知道嗎?

河洛話,是我們中華民族,中華民族最早的語言,由易經演化而來。河洛話,河洛話講的聲音,音出去,內涵心扉裡面。所以我們講河洛話,它的內涵是能夠找到,我們每個人的本性,比喻說:我們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薩到前面去了,南無觀世音菩薩,薩是不是在我們的胸,心裡啊!阿彌陀佛,在裡面,阿彌陀佛。

在外面呢?你佛找不到呢?你們各位啊!你若要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我們若大家都說,講河洛話,不會相罵,因為你們若說河洛話,要罵人的時候,會罵自己,在國語來講,他媽的,不負責任,河洛話要怎麼說?罵自己了,罵自己的娘嘍!呵!你看這河洛話的奧妙,這也是易經嘛!

也是河洛話,那麼你罵他死人,死人,罵自己呢?所以各位啊!我們講話要很小心,這也是風水啊!也是易經交換,剛才我們王鎮長,「易」很容易,但是也是不容易,確實不容易,世間的萬項事情,我們要懂,確實是不簡單,但是我們要找時間來了解。各位所有的先賢,我們的很多高僧大德,他們電視在講經的時候。

我們請大家,若有時間聽一聽,你們會得到,很好很好的啟示和開示,所以基於種種的原因,那麼我二年前開始,請我們黃秀玉黃老師,來在屏東,來,請來,來屏東在開課。我們這個黃老師,我們非常優秀的黃老師,屏東、高雄、南投、埔里、草屯等等都有開課,開我們,將鬼谷子所留的妙法,一一傳給大家。

所以我們也歡迎,今天、明天我們就開始開課了,我們若有興趣,研究易經風水學的,請你們來,大家共同來學這個妙法,我們的妙法,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哪!怎麼保護自己,就是;我們了解到我們的環境,我們要做事業,該為不該為,能做不能做。我們清清楚楚,求人不如求自己。

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自己,真正的自己是誰?自己實實在在去學這個道,學習了解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所以我們歡迎,若有時間的人,晚上要去打麻將的,要喝酒的,要賭博的,四處流連的,一晚不要去。請你們晚上,我們來參加上課,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

我們各位太太的先生,若愛四處流連的,你告訴來讀易經,我跟你說一定較會準時回去,比較會準時回家,非常有效。如果太太很會嘮嘮叨叨的,你告訴和帶太太,帶來一起讀易經,那麼開始回家就只討論易經,那麼這也會精進呢?易經就是我們生命的元點,易經就是生命的光輝,易經是我們人與人,調和和諧的一條溪。

也是一條紅線,所以易經,本人自研究三十六年以來,了解到易經,對我們社會,對國家、對事業、對家庭、對自己,內在的心靈,有很大很大的幫助。我們要有智慧,我們不能只是用迷信。我們有時候,請神來指點是很好的,但是有時候,神明也很忙,像縣長、副縣長、古副縣長。

他說:剛來就任以後,每天光是要三十幾個鄉鎮,議員、民意代表,各階層的都要去跑,有夠忙碌,你要找到我們古副縣長,那就等於你要去拜託神一樣,難找啊!那麼只有自己學,只有自己學易經,所有一切這些煩惱,自己排解。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全省全國都在開這個法門。

目的是希望什麼?我們大家家家戶戶,能夠較平安,家家戶戶能夠較順遂啊!這是我們開這個易經大學,各地的初級班,我們最大的宗旨,社會若平安者,我們出門一定就平安,就安全。社會不平安,你走到哪裡還是不平安,還是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這就是什麼?我們易經從不安到能安,就是「易」,這邊不安到能安。

煩惱到不煩惱,很窮到我們能夠過,有的很有錢到很窮,很健康到明天一口氣死蹺蹺,這種的都叫做易經。所以易經不是我們所講的,那麼高深,一定要喝茶配報紙來談易經,絕對不是這樣的,用在生活。那麼等一下我們講完了,我們要回家了,也是易經,歡歡喜喜,回到家也歡歡喜喜,這都是易經,只要能讓我們安心。

心安的狀態,保持一個水平,這是易經的法則的殊勝。那麼風水,我們有的人說,風水是迷信,剛才給各位講過了,我們內在身體也有風水呢?剛才我們王弟子,他帶了一群都有修行的師兄師姐一起來參加,我們各個社團來參加,這也是風水的一部分哪!我們聽到,想到,我們就要實在去行動,也是水呢?也是風水啊!

所以我們把風水和易經,集結成生活,一個唯一的時候,我們會很快樂的,剛才你們進來,看我們很多師兄師姐,穿服務的這些衣服的,這些師兄師姐,你看他們的歡喜心,每一個就像菩薩。那麼歡喜,進來,阿彌陀佛,歡迎大家來,為什麼阿彌陀佛?向各位行禮,為什麼?因為各位本性本心都是佛來轉世的。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我們被各種各種的煩惱,把我們蓋住了。那麼我們這裡,很多這麼多師兄師姐,他們已經有悟道了,所以看大家就很歡喜,歡歡喜喜來辦這場,我們的風水學的講座。剛才我們潮州鎮長,王鎮長,他說:師父啊!我們潮州,我若請你來辦一場好嗎?我說:你們若歡迎我去,我就一定去。

那麼我說:好啊!妙法我們要傳世間,我們不能隱瞞為自己,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有易經大學。目前在全省,全國已經開二百三十多班,每一天都在上課,現在我們六十位的講師法師,都在全省各個地方,各社區都在上課,都在共同在轉這個法輪。目的是什麼?希望我們大家,都是非常會過得非常心安。

能夠過得非常和諧,能夠讓我們社會更加和諧,這是責任和義務啊!所以今天,能夠來到屏東市,我們承蒙我們縣長,副縣長,我們的各個社團,各公司,給我們的護持,我們也在這裡祈禱,希望今天所辦的一切功德,回向給我們全民以外,也回向給幫我們,護持這場講座,各位大德菩薩,謝謝各位。

我們各位善知識,我們今天,要來這裡講解著,易經風水面面觀的妙法,風水,風水,風水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就是風水,如何做到問心無愧?如何做到問心無愧?風水佔了很重的,重要的角色,若是我們的環境,很不好的時候,就風水不好,我們的風水若好,環境若好,我們家家戶戶一定很和諧。

相對;我們家家戶戶,你太乾淨的話,一塵不染,窗戶全部關起來的時候,關起來的時候,這家人一定全瘋子,一定全瘋子,因為自己心裡打不開。所以風水就是要空氣,空氣對流,我們房子自然讓空氣對流,我們房子風生水起好運來,這也是風水。所以風水的法則,在我們腳踩的地方,在我們呼吸的中間。在我們的想念之間,在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生活之中,阿彌陀佛。

我們屏東縣縣政府、古副縣長、潮州王鎮長,我們各個,各位貴賓,各位我們鄉親,阿彌陀佛,我們台灣的地理,叫做八國水神,八國財神把台灣顧緊,所以台灣是一個好地理,有福氣的人,會出世在台灣,福氣不夠的人,會出世其他貧困的國家。所以既然我們能夠出世在台灣,這塊好地方,我們大家就要珍惜。

要珍惜台灣這一塊土地,我們大家都是外省人,你也是外省的,我也外省人,我們是從空中下來的,我們來世間投胎,我六十二年前,我不是住在台灣,我們古副縣長,他四十三年次,四十三年次,等於以前,四十二年以前,他不是台灣人,我們大家都不是,天上下來的啊!所以大家現在住在哪裡?

我們都是台灣人,過去我們都外省人,外星人啦!較好聽啦!外星人啦!哪一個?天上哪一個世界投胎來,我們不曉得,那麼既然我們投胎,來到台灣這塊地方了,我們降落傘降下來,有的到,出生在大陸,有的出生在越南,有的在美國,各國都有,因緣和合,因緣和合,來台灣這塊土地。

那麼;我們大家都是台灣人,台灣這塊土地像一條魚,剛才?我請教我們古副縣長,我說:屏東出產什麼?第一是蓮霧,黑珍珠的蓮霧,想到黑珍珠的蓮霧,我很喜歡吃耶!因為黑珍珠的蓮霧,就像我們的鼻孔愈大粒,很大粒的時候,就會有財氣。所以;大家吃到很甜的蓮霧,嘴也在笑,鼻也在笑喔!臉也在笑喔!

嘴笑鼻笑臉也笑,不能只嘴笑鼻笑而已,若嘴在笑和鼻在笑,就是豬八戒,是不是?嘴笑、鼻笑、臉也笑,三才、三寶都有在笑。那麼我們嘴若笑,鼻子若笑,鼻子大,就像黑珍珠那麼大粒,我們大家都員外呢?大家都是很有錢的人呢?我若吃到,我們南部黑珍珠,呵!很甜的呢?真的嘴笑鼻笑,若吃到很酸的,我愁眉苦臉。

因為我不敢吃酸,那麼;我們屏東的黑珍珠,能夠讓大家吃得歡歡喜喜,嘴笑鼻笑臉又笑,我們是不是?大家若都吃黑珍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大家都會變有錢人。像台灣這個地方,一個鮪魚的形,土魠的形,最肥在屏東這一帶,鮪魚肚是最後這裡來了。我們這裡漁業的,我們的董事長,土魠是不是?最後後面這截最好吃。

我今年等你們拿來送,都沒有吃到,也有可能,你們今年沒抓到土魠魚,可能沒抓到,那麼屏東,這個地方就是最尾端,黑珍珠,土魠魚吃了,鼻笑嘴笑,鼻笑臉又笑,大家肚子圓滾滾,那就是員外嘛!那就是員外啊!大家賺大錢啊!那麼合著天運,我們天運民國七十三年到九十三的時候,剛好第七運。

第七的天運,風水學第七天運,都發在西邊,所以我們台灣,早期這二十年來,都發在西部、南部,等待我們天運八運。民國九十三年到一百十三年,這中間會發在屏東後面這區域,又加上我們台灣,這尾土魠魚,鮪魚尾巴又很有力,拍打得很有力的。我們滿州旁邊那裡,一個一百多甲,我的徒弟的,叫做大草原。

大草原,那叫做落山風,還是風飛沙,我們這裡是風飛沙有名嗎?縣長啊!風飛沙,落山風,魚要活一定要有風,要有水,屏東接近水,天運八運,剛好走到艮宮和坤宮,艮在東北方,坤在西南方,西南方我們這運,合著正神和零神,正神和零神。所以我們屏東,在台灣後半段,在這二十年開始,我們會很發展,會很興旺。

我們這裡,我們也請我們的副縣長,鎮長,我們所有的地方士紳,應該好好地把握,規劃我們屏東好地方。以後我們若大家來住在屏東,大家鼻子都很大,有財,因為有黑珍珠的蓮霧好吃,我們這裡,我們大家肚子很大,圓滾圓滾的有鮪魚好吃。那麼這裡有落山風、風飛沙,落山風有風就有水,風生起來的時候,水就來。

水來的時候,好運就到來,所以我們家庭的風水學啊!要風和水呢?我們南部一尾魚,旁邊都是水圍住,不像我們南投縣那麼窮,中間只有日月潭,這個日月潭和你們這裡比起來,像這幾天我們陳部長,說某一個國家,就像鼻屎那麼小粒而已。那麼囂張!那麼南投日月潭,不是鼻屎而已,也是很大與海不能相比。

所以我們屏東,這二十年開始,我們會非常發展,我們也希望,我們以後無論誰來做縣長來執政,我們能夠從長遠計畫來規劃,都市計畫的規劃等等,或是觀光區的規劃,非常非常地重要,這也是風水學。風水,我們落山風的大草原,一百八十甲的地方,在六、七年前,我經過專程去給他參觀,遠遠地看見一隻虎。

猛虎下山,牠就向西,向西跳出去,我就跟我很多弟子來,我們來看,一隻虎穴,虎的穴,在南部最後面,結一個好地理,結果車一直開,開到那個地方,我說:這裡,一個好地理在這裡!當時我們的大哥大,090都沒有了,090在那個地方,打不出去呢?我跟我們的郭董事長,我的弟子,你把大哥大,拿到穴的裡面去打。

結果裡面三格,你出這個穴,出來一寸以外,沒半格,他問我,師父這怎麼會這樣?台灣地理,寶島就是這樣,魚頭在基隆也一個龍頭,有好地理含一顆珠。南部在落山風那個地方,風飛沙的地方,大平原有一點穴,一隻虎顧守在這裡,我們禁不起讓外在,外人對台灣有任何,任何一點的傷害。

所以這也是我們屏東,我們各位鄉民,我們的天命和福分,所以風水的法則,處處都是有風水的法則。我們只要了解到,我們台灣這塊寶島,台灣寶島的地理,從大陸崑崙山通過澎湖,澎湖沖過玉山。玉山,玉山頭南北縱走,一個向北,一個向南,九尾龍南下,九尾龍北上,九尾龍是陽龍,九尾龍陰龍南下。

一陰一陽,形成一個天地的法則,那麼到屏東最後,氣象塔的地方,剛好最尾端,我們國家又來設一個,一個氣象塔,這個燈塔在那裡,將我們所有的由頭至尾,氣來到這裡又擋住了。所以我們台灣是寶島,台灣好地方,剛才我們聽我們副縣長,他說:美國留學博士,拿到以後又回來為國家來效勞,這是應該的。

因為台灣這塊土地,都讓我們從天下降下來,給我們小便,給我們小便,給我們吐痰,給我們大便,不高興你就搓一搓,罵一罵!培養我們走過幾十年的路,培養陪伴著我們,走過失意與如意,或是喜、怒、哀、樂,悲恨交集,酸、甜、苦、辣,陪伴我們走一段,這麼久的人生,所以我們出去外國,學成以後,一定要回來國家服務。

我們古副縣長做到了,所以我們全國的鄉親,善知識,我們孩子,若拿到學位以後,建議,都請他們回來,為國家服務啊!那麼曾經有人跟我說:老師啊!博士碩士回來,沒有工作呢?國家不給我們工作,不是國家不給我們工作,我們常常要回來不回來,人事編制,國家需要優秀的人才,國家需要很優秀的年輕人。

尤其天運第八運了,屬於少年的運啊!所以我們也希望,所有我們有出去留學的學生、年輕人,我們要回來為國服務,為國效勞。那個心,我相信我們國家,會規劃很多很多,讓我們年輕優秀學生,他們就業的機會,為國服務,為國貢獻。這是我們人生,最價值的人生,所以;今天剛才我聽到我們縣長,說著那麼多話。

那麼多心裡上的話,我們也以這裡,除了讚歎以外,我們也鼓勵大家記得,我們從外國學成道以後,回來台灣,也就是易經交換,交換。所以台灣和外國這條溪,這條河,這條海,那是生與死之海,幸福、光明或者落魄、悲哀之海,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念頭。第一愛家鄉,第二愛國家,第三愛我們,珍惜我們二千三百萬人。

共同的福報因緣哪!這也是風水呢?我們很多人只是,我家要扦一間好風水。結果我們的心念,沒有國家社會的觀念的時候,再好的風水,都變成壞風水呢?我看很多看很多了呢?所以我們今天,藉著各位我們屏東的因緣,講解風水和易經的妙法,住家風水好運來,住什麼家?國家的家,國家的家,不是住在小小的你們的家。

你家修整,兩天就解決了呢?國家的安定,大家庭,大家庭,大家庭的家呢?最重要呢?再來心靈的家,心靈的家,心靈的家更加重要!摸又摸不到,煩惱你家的,你也不知道?煩惱只有我知道。那麼煩惱在哪裡?這本書若是牽涉到,我們家的厝場風水環境,我們的煩惱,這本能夠讓各位找到,解除煩惱。

再來;再解除煩惱來讀易經,來讀,明天開課了,我們只有從多了解,聽我們的講師法師,他將很多很多妙法傳給各位,我跟我所有的弟子,現在學生弟子六千多名。一再交代,你接到我的法以後,你要再接給別人,傳給別人,傳給你兒子你孫子,孫子孫子孫子一直傳,朋友弟兄能夠幫他忙,如果你光是接到。

你沒有要傳出去的時候,你會啞巴,這話不毒呢?因為不能自私自利啊!我們人在世間,心量打開,我們每個人,給國家什麼東西?給我們的社會,我們給社會給國家什麼?都是國家社會在給我們。今天我從台中來到這裡繳四站,四段的收費,那麼這四段的收費,不是我只有四十塊,四十塊不算什麼?

那麼多人,那麼多人工程人員,國家規劃人員等等,造這辛辛苦苦,讓我們平平安安,走到今天我們屏東貴寶地的時候,這中間所經過的,我已經欠大眾欠很多,欠國家欠很多了。所以我們在世間,都是在欠,欠人,那麼;我們若沒有用我們所學的,回饋社會,用我們的身、口、意,回饋社會。

用我們的智慧回饋社會,用我們的能力來服務社會,那麼我們永遠是欠人,所以國父給我們開一條,不欠你也不欠我的一條路,「人生以服務為目的」,這點就是最中道。我交代我這個邱弟子,你做建設公司,喂!拜託,你幫人規劃,一定要照這樣規劃,你若隨便規劃,規劃後,不符合風水的法則。

我告訴你,人家沒人會來跟你買,沒人跟你買你會倒掉,就剩下的自己住。那麼你依照風水學,幫人設計,你很大的功德。所以最近我們台中,有一個案子,高價位案子,他把整個規劃設計,讓師父全看過以後,全看過以後按照規劃。那麼去要買房子的人,欸這都對呢?這都對啊!那也好那也好。

他說,我就依照師父所傳的法來設計,結果一棟大樓,現在十一萬就很高了,他賣到十九萬一坪,大家住了很平安的。最後一戶用標的,標價二十二萬,你看這是什麼?風水給人帶來好運嘛!所以國家要好運,要從小小家庭先建立,能夠大家好運,住家,我們的風水若好運就來,若是我們住家的風水不好,運一定不會來。

會來什麼運?壞運,衰尾道人的運一大堆,像前幾天我們一位弟子,他說:師父啊!這家人,這家五個人三個瘋,看嚴不嚴重!這個瘋一瘋就換那個,那個瘋一瘋換那個,來問我怎麼這樣,我說:你房子給他查查看,有啦!我有去看他房子,原來不錯,右邊人家又蓋一棟,剛好蓋一半,上面從頭到尾十七樓。

他這間三樓,右邊過來,劈下來,所以五個人三個瘋,我們一家人若一個瘋的,你就很懊惱了,你知道嗎?三不五時說,爸那裡人家在打仗喔!跑喔!你就拔腿就跑,事實有嗎?也不是真的,你說爸誰要來喔!誰要來,哎唷你就不得安寧了。這就是什麼?住家風水不好,壞運就來,你若住家風水好,好運就到來了嘛!

那麼各位,這本書你們回去好好地看,譬如這裡一個,我隨便翻開一個例子,翻開一個例子,有這些圖,好與壞,你們照這樣子對,很簡單的!好的就好,壞的就壞,你照這樣子對,我們再把它翻開一頁,我們來講給各位聽,我們來翻開一頁,床位,床位右邊不能安鏡子,我們床位右邊若安鏡子,右邊是離卦為火,是白虎。

白虎你又有鏡子,屬於火者,我們自己嚇自己,鬼嚇人,人不會死,自己嚇自己,會嚇死。這就是風水嘛!很簡單的嘛!我們若懂得,我們用在家庭,回去自己檢查,不對的挪一挪,對的我們就安心地睡,這樣而已。妙法在家庭,妙法在世間,妙法在我們的身邊,只要各位有了解者,妙法我們就能夠得到,無上的法寶,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