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30 集_ 屏東地區弘法(二).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我們屏東縣古副縣長,王鎮長,我們各位貴賓,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風水學包羅萬象,包含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每一種的法門,都對人有很大很大的影響。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拿一張圖來,師父啊!你看我這間房子,住了會賺多少錢?我說:你是要問我賠多少錢?還是賺多少錢?能夠賺多少啦!

師父你說啦!我說:你家產,賺多少吃多少?胡椒摻太多,房子燒光光,福州,福州田太多,房子燒光光,胡椒摻太多啦!房子燒光光,哎呀老師啊!有夠那個,我前幾天才爬出來,從火窟爬出來,我說:為什麼爬出來?我不知道?從哪裡起火我也不知道?我都去了,都沒了,問我是什麼原因?門進去樓梯直往上。

進門喔!門進去就樓梯,開中位直直上去,一樓二樓三樓,設計那個形,設計師給他設計說,喔這最讚!這個這樣子嘴開開,你沒想到,樓梯就是舌頭,你就喘吁吁了,有口難言。我們這位信徒先生,老師這設計師,怎麼這麼沒良心,我說:設計師很有良心,你福分不夠,福分不夠,德不足啊!

我說:你這間房子可能蓋的錢,若不是樂透,就其他的方式賺的,沒有啦!我就都去押注、抽頭、開賭場,開賭場你就怎麼來怎麼去。那麼這位設計師,為什麼會設計這樣?他的感覺就,感覺設計這樣最好,因為很多護法神將,給建築師的靈感,你要敗他這樣敗不到,再繼續,敗不到,沒辦法敗。

只有藉著建築師的因緣就敗掉了,現在才問我要怎麼辦?拆掉賣掉,有緣的人重新設計,他問我說:師父啊!我要替他拆嗎?當然你若要替他拆,當然最好,你若不替他拆,那麼你就賣給他來重新蓋,以後德行要做啊!要做。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老師有因果嗎?這就是因果了,什麼沒因果,這叫做因果喔!

你就愛賭,愛做什麼不正當的,蓋一間房子,那麼你就自然會敗掉了,這就是因果了嘛!所以剛才我跟邱董事長說,你一定樣樣要把它設計妥適,讓人居住平安,我們在座若有建築的,請你們也給人設計妥適,一定大家平安。才會符合著我們屏東,我們這尾鮪魚,鮪魚肚,在屏東會興起來,是不是這樣!

所以啊!我們風水學,風水若好,好運就來了呢?風水若壞,好運就不會來,若是我們各位,我們這個妙法,傳在我們屏東能普行的時候,普遍能夠來流傳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屏東會更加,鄉親會更加富裕,會更加平安。我也歡迎,我們屏東一些企業家,要做好事,這是最好事而已,你一本去印差不多十五元。

你就捐把它印很多很多,我這沒有版權,這是我讓給大家能夠去印,你們若,我要印一百本二百本共同去印,送給家家戶戶自己看。噢辦公室影印機不能在「虎邊」,辦公室影印機,我坐著在「虎邊」哩哩啦啦,哩哩啦啦,你印一張一元進來,你鈔票一百元出去,這樣哩哩啦啦,我也是一個好功德啊!

再來;辦公廳,辦公室的鏡子要安在光線較暗的地方,各位鄉親哪!我們家陰陰的地方,辦公室陰陰的地方。我建議最暗的地方,你像這樣,把它安一塊鏡子,照著外面的光,你整個全公司全辦公廳,你裡面這個光,給我們帶來希望,帶來智慧,有智慧,有希望,就賺錢嘛!很簡單的而已,這說起來誰要相信。

事實你把它這樣做下去,絕對公司會改善,家庭會改善,還有譬如說神位,我們很多人現在神位,安神位最好的自己畫,再來呢?自己寫,神的名字自己寫,再來才請人雕金尊,請大師開光點眼,再來呢?我們不會寫的,請人幫我們寫,你寫一張福德正神,或是說土地公的神位,你這樣每天下去拜,興到會吃糕仔。

拜拜完捧下來,糕仔沒半塊,一定的道理。那就是神興嘛!現在社會很多壞習慣,一些學修行的壞習慣,都去你家,他說:哇你家的觀世音菩薩不在,我們聽到起煩惱了,對啊!為什麼?我家的觀世音菩薩不在。因為我的陰陽眼,因為我有看到,你家的觀世音菩薩不在,哎唷廢話嘛!那麼我們家,假使我爸爸坐在那裡。

他就說老師啊!你爸爸不在,你怎麼知道我爸爸不在,因為你看到我爸爸,才說我爸爸不在,若裡面都沒有我爸爸在那裡,你不會只說我爸爸不在,這樣聽懂意思嗎?你家觀世音菩薩不在,我家的神像,就是觀世音菩薩就在了嘛!什麼不在?我們就起驚嚇!我們人很有趣的,我們人都要人家把我們騙一騙,才會甘願才會過癮。

你們有沒有覺得,要聽人家跟我們說,欸老師我有什麼壞的嗎?我說:你就很好了啦!真的這樣嗎?真的沒壞的嗎?你要壞的讓你壞好了,你若要壞的讓你壞好了,這是不對了呢?所以各位,我們要了解,我們用筆寫一個,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就在。那麼福德正神,福德正神就在,不是說,一些通靈先生。

修行的來,哎呀某某人你家,土地公不在,怎麼不在?一尊這麼大尊,左邊拿元寶,右邊拿枴杖,只是眼睛看得遠遠的,這樣而已,為什麼?我們做生意的、住家的,土地公眼睛不能看直的,看很遠,土地公常常去遊玩,有在,那尊木偶而已。那麼我們房子,工廠,生意場所,我們安奉土地公,我們一定看在爐,看爐。

爐就是財,人家說就爐財爐財,不是奴才,爐就是財呢?爐就是財,不是奴才奴才呢?金身看在爐,香剛好燒燒燒燒,燒到最後面那點,土地公,爐前後,前後剛好土地公的眼睛,看到香插下燒完那點,真正的安神最高的境界。我們若說爐的前面,看過頭了,那土地公眼睛模糊,你知道嗎?你要做得順,那就很有得拚了。

那麼太遠,太遠,爐太遠,土地公看在這裡,爐安太遠,那乾瞪眼呢?乾瞪眼就是白瞪著眼呢?一個眼模糊,一個白瞪著眼呢?所以安土地公,我們會教各位安,那麼這裡一本,(慈悲靈感土地公)印很多了,跟人結緣。那麼你要請土地公要怎麼請?我們要會請喔!我們在請神要會請喔!我們在座,我們。

我們的常航師父,我們修行呢?佛家修行呢?他會請神請佛祖會到來,我們隨便請,你就請不來。土地公那麼高,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你不知道呢?那麼我們要請神有方法,我們在家在修行的人,香拿起來,我們就要念,聖神仙佛在天台,在天台,你把祂觀想很高在雲上,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

拜託一下啦!我有SOS啦!我就SOS,請你下來啦!拜託!大發慈悲降下來,你不要跟我計較,雖然我是一個非常凡夫的百姓來講,我若悟到,我有一天會成佛呢?也是會上去跟你坐一起呢?所以你,請你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眾等,你念自己的名字,張三一心虔拜請,我一個心,什麼叫做一心呢?

如來之心叫做一心,我某某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你要做什麼呢?土地公說你要做什麼?哎唷!要求來賜福和給大眾消災啦!土地公有許大願呢?你若來賜福和消災啊!我沒空啦!想一想,嗯不行!我有發願,土地公要顧百姓。好啊!趕緊來,枴杖拿著,鬍鬚呵在吹著,他也是快點到來了。

欸這是一個要領呢?拜神要有方法,這風水的法則也是這樣啊!那麼土地公你要怎麼安?土地公你要怎麼安才會賺錢,土地公要水往這來,我往上去,這樣叫做逆水。安土地公要逆水,水上面下來,我向這樣,一定都會賺錢。假使水流出去,我坐一樣,水就這樣流出去的時候,一定賠得慘慘,這一定的道理,很簡單!

那麼土地公的高度,究竟要多高,土地公祂的桌面,高度五尺六,我們要合文公尺,財本的高度和桌面,我們的土地公的桌面高度,財和本就可以了。但是記得,你不要安橫財,橫財就是在官的地方。在三十多年前,我就第一次,開始安土地公,文公尺一看,嗯有橫財!我就拚命量,上面量下來橫財,下面上來橫財。

結果安下去的時候,糟了!呵雞犬不寧,員工,我測量出去,回來怎麼算都算不合,測量出去,路上被撞,回來被撞。我當時員工較少,工程師較少,二十五、六個而已,佔三分之二都在跛腳,想說奇怪啊!怎麼會這樣,有一天才去古書店,找一本叫做永寧通書,從明朝就留下來了,才看到百姓不能安官字,只有當官可以安官。

你們百姓安官字的高度,或者門是官字的時候,官司官符賠錢撥不完,呵我就自己算,上面下來橫財,上去橫財,呵那是貪財。結果霧煞煞,呵嚇一跳,已經亂,亂半年去了。才開始,安下來五尺六,財本的面,才就此平靜下去,你說土地公木偶嗎?不是木偶,你安錯了,錯了就錯了,災難就到了,這也是風水呢?

所以各位,我們文公尺,記得高度、桌面,財和本可以而已,門的寬度,我們也實內,也財和本可以而已。我們不是包外的,很多師傅我跟他說啊!老師啊!人家我們那師傅都傳包外的,我說:你這輩子,造多少惡業你知道嗎?你看讓你給改過的人,是否有哪一家好,想一想,有理喔!老師很準喔!讓我改過的,都霧煞煞喔!

因為文公尺用錯,要實內的,空氣的摩擦,財和本,此後呢?他就給人改得實在,財本,經過二年後,老師啊!我這一二年來,我做很多好事。所以我結很多好緣分,我說如何?第一,你教我後面,他都專做修建的增建,很多人屋後小間的,你就把它升高,七寸八寸,我們屋後面,你不要升高起來,你加高就表示財留不住。

流不停,拚命跑,我們各位的後面,增建啦!不是違建啦!我們不能說違建,說違建,副縣長在這裡,派人去把你拆,叫做增建。因為土地也我們自己的啊!所以我們增建,後面你增建,不要升高地上,升高你財聚不住,四處跑。他幫人改的時候要高,他都跟他說,老師,我這個,我的老師就是這個,你要照這個,要不然你會衰。

我說喔你說得那麼毒,我為他好,我都說他會衰,他就會照我的意思,照這本書下去做,大家也平安,很高興的都結好朋友。所以各位啊!我們後面要增建也好,要違章也好,還是要加建也好,我們記得,我們後面不要升高。那麼我們現在很多人,灶位,後面,因為寸土寸金,後面原來空地一二米寬,我們就再蓋一間做廚房。

原來一二米寬的地方,你下面就是做化糞池,那麼你就灶把它放在上面,在那裡,上面煮下面放,怎麼會平安呢?家裡霧煞煞啦!這我們也是需要了解的呢?假使你們回去有,你們的瓦斯爐,放在化糞池上面的快點移,要不然等到事情發生,再來移也沒關係,移旁邊去,這我裡面講得很詳細,很簡單的。

因為自古以來,風水書講得非常非常深,一字呢?你用作文,可能若一字,這字叫做什麼?鬼谷子這三字什麼意思呢?我們若有的誤會,深谷底的鬼,你一定有這樣想,各人各人想各人的,像等於我們台灣和大陸,一中的原則,怎麼樣各自表述,一中的原則,一中的原則,中華民族而已嘛!也不是中共嘛!

也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嘛!也不是中華民國嘛!一中就是一個中華民族的原則,各自表述,一個答案,這樣嘛!所以各位啊!我們這本書很簡單,你回去自己對。我可以再提一個例子,講給大家知道,床位的前面,你床位前面不能沖廁所,嘩現在很多人方便,腳尾就用一間浴室,想說要廁所較快。

沒想到,我們腳向廁所,向馬桶的時候,你看到馬桶穢氣,你就會,我們會吸進去,養成腦神經會衰弱,看到廁所,看到馬桶你就要跑。那麼我們就開始肚子腸胃不好,那麼你要跑到廁所的門來不及了,來不及或許尿都滲出來。我們有信徒,我問他,你這樣跑來得及嗎?來不及呢?奇怪呢?

明明已經看到廁所了,我到的時候,滿褲底溼答答呢?為什麼?沖廁所我們的,現在很多很多的套房,所以現在健保局都賠錢,原因在哪裡?風水不好,家家風水不好,風水不好,你健保局你就賠錢嘛!像以前我一個同學,在健保局做副總,我說:同學同學啊!你健保局都賠錢,你這本拿去印宣導。

我們若床上睡覺,廁所沖這邊,我們這邊酸,抽,痛,腎臟萎縮,腎臟酸,或是沖腳,腳無力,你就要看醫生。結果拿回來的藥,吃也吃無效,吃沒有效,有什麼用?沖這邊這邊傷,後面呢?我們現在很多人裝潢,睡的上面就又去釘一支梁,一支梁來壓頭,鼻血雙管流,眼睛一直模糊,你藥,醫生健保的藥。

你一直拿,國家的損失,全民健保費,大家拚命繳,繳得氣喘吁吁,你就拚命花也無效,那個是全家不平安,全家運不好,全家運不好,整個我們的全民,運就不好了嘛!所以各位,風水的書,雖然很淺,但是影響到我們社會,影響到我們每個家庭,影響到國家,非常地重要,阿彌陀佛。

台南永康地區弘法(一)

我們台南縣,市長,永康市長,還有我們台灣祖師,台灣寺大士殿我的師叔,還有我們,全國所有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月十一,在我們台南縣轄內,台南市我們的勞工活動中心,來舉辦著這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今天這場大會是我回來,出生以來第二個故鄉。

第一個故鄉,我在南投縣的中寮鄉,九二一地震最嚴重的地方,第二個故鄉就是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看西村仁愛路二百七十七號之三十,這是台灣寺,是我第二個故鄉,回想在民國七十一年,一場病差點病死。承蒙我們台灣祖師的救度,才有今天站在這裡和各位結緣,才有這機會在這裡,跟各位談我們的心。

談我們的世界,談我們的淨土,談我們的心靈的世界,所以今天我是回來,第二故鄉台南啊!台南回想在二十二年前生病的時候,我腎臟一顆萎縮一顆脹大,有秘方吃到沒秘方,秘方吃到秘尿又便結。那個時候有口無處訴,才體會到人在世間,若是身體不知道好愛惜,等到有一天病到了,要愛這個身體的時候。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叫父叫母無可奈何啊!所以在民國七十一年二月十九開始到七月初一,這中間的病苦,體會到人生六十不知修,等待何世再來遊,才體會到說,此生不悟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啊!自從七十一年二月十九經由朋友,好朋友洪先生的推薦,到我們台南新營市中正路四十八號。

我們台灣寺,台灣祖師化身又在台南度眾生,救度眾生,我將一個壞掉的身體,壞掉這個殼,去到台灣祖師的面前求度,無奈的求度,無奈的怨嘆,無奈的希望,處處都是一個遙遙遠遠,在當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轉達著台灣祖師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念南無阿彌陀佛,集一心。

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在那個當時,就像一枝棍子,頭部打了一下,稍微有醒來,但是阿彌陀佛是誰?我不認識祂,在天邊那麼遠,十億八千多萬里那麼遠,當這個人在生病,我走到你面前都有困難,哪有可能十億八萬多里,那麼遠,要去哪裡求,祖師慈悲,觀世音菩薩慈悲開示,只要一心真心念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我回去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念,時時念,刻刻也念,分分也念。所以在那個時候,二月十九開始病了以後,就一直自己認真念佛,念到七月初一,剛好祖師大慈大悲,和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降靈,降真靈,把我的身體醫好,才叫做天人合一。

自己好好地修行念佛,在七月初一,一直好起來 一直好起來,當時我在病最嚴重的時候,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我們的台灣祖師開示說,要下大願力,願大力大,所以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願。只有一個傻傻之下,好啦!反正病若能好的時候,祖師要我做什麼,我一定不會推辭。

所以在認真念佛以後,在七月初一,漸漸好轉,漸漸好轉,到七月二十四才完全好起來。自好了以後,我們祖師時時的啟示,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還有我們金母娘娘,諸聖神佛菩薩的加持護祐之下,我漸漸健康,當時的要求,我跟祖師說拜託給我三年就好了,三年的時候,我工事辦市地重劃的工作,我都能夠交代好。

再來妻子還年輕子女年幼,這三項,若三年,就能夠把它圓滿的時候,死也甘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台灣祖師,答應說,好!給你三年,這三年好好地修行,好好地將你生生世世,所學的道,所修的道。那麼易經和風水的妙法,能夠傳給大眾,而且要無私心的狀態之下傳給大眾,我說:好!這樣我做得到。

所以我又再就這樣,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就是我們台灣祖師的聖誕,在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二百七十七巷之三十號,台灣寺大士殿,我們都有在給祖師在祝壽來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天下能夠太平,是我們祖師的本願。那麼在七月,好了,一直修行學念佛,我並沒有因為說好了,我就放掉了。

更加認真念,因為一顆炸彈,放在我的腎臟的地方,若是若不好好地修行,開始抽一下抽一下,抽一下我就知道了,我說:好啦!我再更勤修,我不敢懶惰啦!所以祖師的慈悲,叫我正月十五要開始學走路,弘法利生,以風水和易經的妙法,和十方的結緣,承蒙祖師的慈悲,在七十二年正月十五,就開始以易經。

與大家共同念佛為勉勵,我們想說三年到了,可能要回去了,沒想到今天就二十三年,二十三年呢?所以各位啊!我們要知道,一個人在世間要有願力,我們有願力不能有私心。若是我們有私心者,祖師給我們開示,與其私心惡業滿貫。那麼不如回家,不如回家,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我們就清明,再來讓人拜就好了,但是無奈呢?所以祖師的慈悲的勉勵,時時給我精神上的依靠。我就七十二年開始至今,已經九十三年,重生以後,這二十二年來,我們台灣祖師,時時的加持,時時的庇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弘揚傳道,傳揚易經、儒、道、釋和風水的妙法,於當今二十一世紀。

所以祖師祂的大慈大悲,若沒講出來的時候,很少人知道,若知道的時候,我們首先今天,以後所有結緣,全省依照電視統計,已經有一百八十多萬人的信眾大德,和祖師都有很深的緣分。若是二十二年前,若沒有台灣祖師的救度,我們今天,沒有這麼大家好因緣,在我們台南市這個勞工活動中心,在這裡藉這個因緣。

我們來感恩著,我們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台灣祖師究竟是何等人物?祂即是我們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的化身,倒駕慈航,要來救度我們台灣,這塊這個淨土。台灣這個淨土上的全民,過去、現在、未來我們所有的台灣淨土,這塊所有的菩薩,所有的大眾,都是跟台灣祖師,都坐同一台船的,祖師就是掌方向盤。

我們後面要記得懂得跳上來船上,讓祖師度我們這中間來,因為台灣的宗教,各教,萬教齊發,所以祖師非常慈悲以方便法,度大家念佛。我們才每個月的三十日,即是全民念佛,包括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所有電視,台灣電視看得到,大陸沿海、美國、澳洲等等,看得到的地方,我們每個月,三十日全民念佛。

這即是我們大慈大悲,我們的台灣祖師,傳心法的時候,回想到這二十二年來,祖師的慈悲,祖師不時不時在給我們教訓,記得要認識真真正正的自己,真真正正的自己是什麼?是一啊!是一,一者是易,易者是交換。「易」我們易經的易就是交換,我們現在,住在煩惱的世界,住在煩惱的台灣土地。

我們理想的世界,在西方極樂世界,台灣祖師已經,祂給我們啟示,給我們示現,讓我們能夠,台灣這塊淨土的所有的大眾,地球上所有有緣的淨土的大眾。我們只要一心一意,有南無阿彌陀佛的心念,心和念的時候,我們當下就能夠回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遵照祖師,大慈大悲的牽引。

接引倒駕慈航,我本人將身、口、意來供養著台灣祖師,供養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供養諸天聖神佛菩薩,能夠做出弘法利生啊!所以各位,我們的身體要顧好,特別注意!我交代我們的易經大學所有弟子說,你們的手,五指如來掌,裡面有八卦,如來掌裡面,能夠推出乾坤,扭轉乾坤,能夠推出我們一個人一生。

生生世世無量劫前,無量劫後,我們每個人,我們的佛性、本性、清淨性,我們的覺性於一體,所以交代我們所有的同修弟子,手要顧好不要因為賭博賭輸掉,手把它斬掉,以後要學易經你就沒得學了。這是什麼?一切生死,在我們的手門裡面,我們自己來掌握,祖師時時給我們啟示,台灣祂度一半,一半我們大眾要自己度。

這即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台灣祖師的偉大,台灣祖師的慈悲,幾個人知道,事實,我們都去疏忽掉了啦!我們去疏忽掉。所以在這幾年來,我都平時較沒時間,都一定正月十五回到台灣寺,我們大士殿由我們,我的師叔,楊師叔就是祖師的大孫子,他對修行,少林派的禪宗的精神,研究得非常徹底。

對少林寺達摩大師的,一,覺性,一,佛性,一,清淨性,三性一體之一,傳道我才了解,喔祖師,台灣祖師,所給我們傳的妙法,不是我們所講的,一點點的一。而是天地,大無其外的,細無其內的,大,大到也無其外,有夠大,尺量不到,想,也想不到的妙法啊!所以在這麼多年來,二十二年來當我有煩惱。

當我遇到眾生,大眾有困難,有問題的時候,祖師馬上到來,給我智慧,給我信心,給我力量,能夠解除著,眾生一時之苦化為菩提,證到一切苦厄皆空於當下。所以台灣祖師,大慈大悲啊!我們今天,我很有福氣,又回來到我們台南縣,所有轄內這裡,來這裡與各位,繼續這個緣分,記得!每年的正月十五。

即是我們,台灣祖師的聖誕,名取為台灣祖師,台灣是海中的一艘船,那麼我們人,也是海中的一艘船,我們的覺性、清淨性、佛性,三性一體,也是在蓮池海之上,也在海中,也在宇宙虛空之中。所以台灣祖師很慈悲,我們也記得正月十五,我們一定要回去,我們台南縣歸仁鄉仁愛街看西村。

看西,西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西,二百七十七巷三十號台灣寺大士殿,我們回去,不是我去拜拜,回去認祖歸宗,認什麼祖?台灣祖師已經代表著我們,每個人的本性,代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最早的生命,阿彌陀,阿彌陀。那麼各位,你若悟到, 阿彌陀佛,相尊敬的時候,你就悟到,哇我的本性阿彌陀佛。

你的本性阿彌陀佛,大家大眾的本性,都是阿彌陀佛,那麼整個娑婆世界,互相恭敬阿彌陀佛,見到本性的阿彌陀佛,那麼世界和平,天下太平。所以台灣一半,祖師給我們度,給我們啟示,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都下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已經給我們啟示。

可惜!我們都向外去追求,沒有向內去追求,我們向內去追求是找本性,向外去追求,找到我們繼續,人與人中間的緣分,繼續這個緣。那麼今天,我向外追求,來到台南縣轄內,我們台南市勞工活動中心,和各位舉辦一場(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這向外的追求,目的是什麼?找到我自己內在的心安。

那麼我內在心安的時候,大家都心安,那麼一切都是如來佛的化身,如來佛的示現,即是我們清淨人間的佛淨土。所以今天舉辦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就是我們內在的心靈,外在的清淨,這我們的淨土基金會來主辦。希望我們很好的妙法,我們下節繼續再給各位講解,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