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33 集_ 桃園鶯歌地區弘法(二)

我們鶯歌的各位鄉親,我們總統府的卓顧問,還有我們的里長,大家晚安!我們繼續再來給各位,講解風水的妙法,有風必有水,有水必有風!所以風和水,是我們人最好的兄弟,我們最好的作伴的人!若是一個人沒風又沒水,我們一定,沒辦法生存在世上!所以風水風水,是我們社會,維持調和的原動力,也是我們萬生萬物,生長的原動力!若是我們一個人,他說我就不用風,不用風不用水,對風水是迷信。

事實上,風水就是我們的生命,你可以否認,風水的妙用。但是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風和水裡面在生存,在生活,受到風和水在給我們庇蔭。可惜,我們很多人,疏忽了這點,我們現在很多人,有的人為了家庭的生活,為了事業要打拚,對風水這方面,都去疏忽掉了,疏忽掉了,之後才痛苦不堪。非常地可惜,非常地可惜!

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就拿一張圖,上去仙佛寺。我中午時幫他看了,我說你怎麼會,工廠蓋這個形,你家正好蓋五棟,直直出去,像五具的棺材,你這怎麼做得出頭天?他說:是啊!老師,這我就做得痛苦不堪,做到快要收攤了,沒辦法再做了!是什麼原因?

最先呢,說是不是我祖先在作怪?呵,我對這個先生,你的講法,喂!我說你這樣非常不孝!你知道嗎?我說你生孩子生幾個?兩個兒子。有娶了嗎?有生了嗎?還沒生。我說你叫你兒子不要生,絕對不要生,有一天若生,你兒子不順遂,一定怪祖先在作怪,你看要跑到哪裡死,你看要跳到,神桌上跳下來,沒看到,這個,孩子自己,糊里糊塗的問題一大堆,去怪說祖先在作怪。

呵,我說你怎麼這麼說?我去問通靈的。哎唷,要有智慧啦!枉費你開一間公司,那麼大間,連個智慧都沒有,祖先要怎麼給你作怪?!跟我講完一下子,老師有理喔,我祖先若有在給我作怪,我不可能,蓋這麼大間的工廠,我祖先若沒保佑,我不可能有這事業這樣,雖然快要倒閉了,我資產還有些,負債和資產,資產勝過負債。

我說我們大眾,現在社會妖言惑眾的,有夠多,自己都不從自己的行為等等,去檢討,都在怪祖先。問什麼神就都怪祖先,神絕對不會跟你說,神不會給我們怪說祖先!通靈,有的說祖先,錯了,千錯萬錯啊!所以若有學修通靈的人,絕對不要去給人造口業!呵,你祖先作怪,祖先作怪,為什麼讓他娶到媳婦,為什麼又生孩子,千錯萬錯嘛。

我說你五棟的房子,我們房子不可蓋直的,虎尾寮厝,出去嘴開開,屁股開開,賺多少吃多少嘛。問我要怎麼辦??你五棟那麼大棟的房子,要怎麼轉,不可能轉。我說你另請高明,我沒辦法了,我不是樊梨花,樊梨花會移山倒海,升高起來移過去就好了。結果,我不是樊梨花,我沒辦法了。我說改天,你們自己再,股東開會後再打算。

所以風水學,厝場的建設,風水不對了,霧煞煞就到了,你知道嗎,我們大家要了解,風水,不是我們一般所講的,人死去,一輩子也才葬一次而已!但是葬一次要葬得對耶,我們以後若要死的時候,先找好,睡下去,對這些子孫才沒事情,要不然子孫依然,那因為我們電波,我們骨骸和靈魂,兩回事喔,我們的骨呢,精,氣,血,所形成的骨髓。

精,氣,血,形成的骨髓,然後我們葬在地下,墓碑就是天線,墓碑就天線,地下我們的骨骸骨髓,叫做載波,就像電視台又發射出去,發射出去,我們子孫,每台像電視機,假使發射台嘁嘁嚓嚓,我們子孫這裡,我們在這裡聽到,我們的收看電視這些人,觀眾,不清楚,不清楚,霧煞煞,心煩,氣就躁,就沒有智慧,沒有智慧,事業當然失敗,這考慮的不會周到,這就是我們風水的妙法,原理就是這樣,不是祖先在給我們作怪!

所以我們一間房子也一樣,你一間房子的,不用論方向,我送這本書給各位,你們回去看,看一看照這樣去挪,已經有七成以上的平安,剩下的呢?我們自己打拚,自己努力,自己認真來做事,行功立德,一定會成功的!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他就回去了,回去了。今天近中午,又打電話給我:老師啊,我要請我們董事長,來看你好不好?我說你不是董事長嗎?他是總經理,我說好啦!再來想辦法看要怎麼改,不然確實很困難。風水的法則,鬼谷子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從祂弘揚風水,給我們提醒,我們要融入自然,我們不要違背了自然,我們若違背自然的時候,我們百事不順,被自然淘汱,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或者我們的總統府也好,風水學,絕對不能違背!

像前一陣子,媒體在報導,說某一個地方,有一百尾龍要拚總統府,要把它拚下來,要將它如何,胡亂說胡亂刊登,沒智慧要誰拚誰?!我們總統府,是二千三百萬人的公司呢!我們在座都股東呢,你們孫子,生出來那個也是股東呢,自出世後,尿布 裡面就繳稅了,牛奶就開始繳稅了,樣樣都要繳稅,我們加油也要繳稅,怎麼不是股東嗎!

所以,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股東的,不是說,我一個有修行的,要來拚它,拚館拚倒。相對,你一個人,要對二千三百萬人,為敵人,沒智慧啊!沒智慧。是不是這樣?!顧問,台灣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股東的,包括,要拚二千三百萬人這個,也是二千三百萬人,他也股東呢,也是二千三百萬分之一呢!

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要珍惜,台灣是我們大家的,台灣的風水是非常地好!!所以,說從東邊要把它拚西邊,要西邊。總統府有什麼大鵬鳥,總統府有像大鵬鳥,有沒有,上面那尖端,那尖端,像脖子那麼長這樣,看你幾尾來,大鵬鳥,牠所吃的,就是吃龍的眼睛,大鵬鳥,在佛祖的時代就是,那龍啦,龍的眼睛,就大鵬鳥,牠每次要吃,都吃龍的眼睛,龍每次若生龍子,出去,就被大鵬鳥,眼睛被牠吃掉,搞到無計可施。

大鵬鳥就去告訴佛祖,佛祖說這樣沒有啦,好啦這樣,我請我們的出家修行,中午都有施食,誦經給牠施食,讓大鵬鳥有得吃,牠就不會去,啄龍的眼睛了嘛,才那時候呢,報紙刊登成這樣,說總統府是一個大鵬鳥,外面有什麼龍,多少龍要如何,大鵬鳥,哇,應該是很高興的。一百多尾龍,那眼睛吃得,那吃好幾餐呢!所以很多人,那頭腦不知道怎麼想的,所以我們要了解到這個,了解到這個真理,和歷史的淵源,這也是風水。

總統府的風水,上面是尖尖,屬火,下面屬木,木火通明,橫的屬土,木火通明 ,相生生土,怎麼會差,尤其現在天運,剛好八運到了,八運到了,剛好屬土,還有四十年的大旺,哼,你多少龍,蚯蚓也一樣,怎麼可能什麼,總說一句,我們二千三百萬人的,我們股東,大家都要愛惜這塊土地,我們不要為了一時的,自我的利益去受損了,就沒顧到我們二千三百萬人,這些股東的權利和福利。

所以我們大家要注意,我們要珍惜我們的國家,珍惜我們的這塊土地,台灣這塊土地,實在說,世界的風水最好的土地,八國水神,周圍整個,八國都水神,八方都是水神,水就是財,財就是水。每一次,我們台灣若下大雨的時候,哇,口沫比下雨還多,口沫啊,吐口水的口沫,說得滿嘴角的口沫,比下雨還多,這是我們台灣人的可愛,我們台灣同胞的古錐,也展示著我們台灣,真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能夠接受著大眾的批評。

我們的領導總統,他有那個雅量,來接受著我們全民的批評,總統就像是我們的父親,副總統就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父母親,都能夠接受著,這些子子孫孫的不滿,但是身為子子孫孫的,不能否認我們的父親,絕對不能否認。我們誰有辦法否認,我不是誰生的,當下站在這裡,我們在領的薪水,一天也沒有減少,政府也沒給我們減薪水,我們的福利,一天也沒減少,為什麼,只是要罵,我們的共同的主人,共同的主人。這可見,我們國家有進步嗎,顧問,國家有進步嗎?應該有喔!

那是台灣有辦法這樣,你若去大陸對岸,有得讓你這樣嗎,很有得拚了,一下子,三更半夜,你到我家裡吃宵夜,是不是這樣,哪有可能!所以大家要珍惜,不要少數人一個兩個,失去了地位,失去了權利的時候,想盡辦法胡亂說,口沫橫飛,胡亂說的時候,我們就一大群跟著。

。我們是,我們的祖先不同一個呢?只有黃帝早先的時候,黃帝的時候有三個,我們三個祖先,第一個祖先黃帝,第二個祖先炎帝,第三個祖先是蚩尤,蚩尤帝。所以我們三個的祖先,誰是誰的,暫時撥一邊,我們大家要互相尊重,互相要來愛惜著,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若是講一句話,讓整個全民,心亂掉的時候,罪過很重的呢,我們很重的呢,我們一大群喊著,我來跟你坐面前,風雨都不怕,風雨都不怕,只怕肚子餓而已,只怕說沒有地位而已,這樣的時候,值得我們重新思考!

所以,我們要了解這些,學道,學道,我們來研究易經,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讀易經,家裡和諧一條心;我們讀易經,事業圓滿會同心;我們來讀易經,國家社會我們會見太平!你看,我們在座這麼多同修,大家都斯文得那個樣子,很斯文的,不是沒有魄力,斯文,了解到世事,如何用心法,來轉我們的國運;用心法,來轉我們的社會!

大家共同一個正確的理念,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若不相信,台灣土地,海邊你踏二尺出去,你若站得住,我輸你,踏二尺出去,認為喔,這不是我的了!所以各位,我們要珍惜著這片的淨土,既然,要珍惜著台灣的淨土,我們就要再建設,更好的台灣淨土!大家來學易經,大家來學習,了解風水,人間的淨土,共同來創造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鄉親,我們今天,在鶯歌這個地方,我們要開課,有我們的目的,就是希望,家家戶戶能夠更加平安,會更加幸福,家家戶戶,事業會更加順遂。這與風水,有很大很大的關係,所以我派我們的弟子,來,你上來,上來上面,我們的張講師,張譽耀張講師,他來我們的鶯歌,來這裡開班,大家鼓掌,你看,講師比我還莊嚴,上面都閃閃發亮了,你看,我的都還沒呢,可見你們,那瓷器也是這樣閃閃發亮。

所以我們在這裡,我們歡迎,大家若有時間者,親戚朋友,左鄰右舍,大家來讀易經,我們在十月二十,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鶯歌地區,我們的初級班,我們也要開課了,歡迎,你們大家有空者,我們來這裡參加,我們在宏德宮孫臏廟,你們來孫臏廟那裡讀書,你們會更加賺錢,事業更加順遂,因為孫臏真人,祂是我們道家的財神爺,尤其也是,我們的宗門的財神爺!歡迎我們大家來學易經,我們請我們的張講師,給各位講幾句話好嗎。

敬愛的師父,元德法師,各位講師,各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跟隨師父也有七年多,感覺,這個法真的是太好了,所以我放棄了我的事業,一心一意地,跟隨師父的腳步走下去,絕對不後悔。所以,師父要我出來弘這個道,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學得太少,但是我,願意將我所學的,貢獻給每一位修道同修,也願鶯歌地區,或是三峽,桃園附近的地區,這一些修道同修,共同來學習,這個易經心法,能夠使每一個家庭,更和諧 ,更快樂,而且財運更好!阿彌陀佛!

我們謝謝我們的講師,歡迎大家,共同來學這個道,我們在孫臏廟,孫臏祂的妙法有夠多,曾經在台中,一間九天九聖帝,要入火的時候,開光點眼,在上面,剛好中間,中尊是孫臏真人,龍邊就是王禪老祖,虎邊南極仙翁。孫臏的師父,就是王禪老祖,王禪老祖的師父,就是南極仙翁。你看,這三尊這樣很奧妙啊!

那麼要開光點眼的時候,要雞冠血,白雞冠血,當時孫臏降乩,降乩,劍拿著,抓一隻白雞,雞冠血,割一小道,用筆沾一點血,點眼,白雞冠血點眼,點完,跟這隻雞說,叫這隻雞說,叫牠的名字,還會回應,嘰嘰咕咕一直那裡講,講了好久,講一句應一句,講到說,你現在功德無量,藉你的雞冠血開光點眼,顯神威,功德無量,你可以出世做人家,好人家的弟子,你就不用再受五百劫的災難。

呵,那隻雞一直點頭,一直像謝謝謝謝這樣,咕咕咕咕,孫真人降乩,祂就跟牠說,你這隻雞,任何人,都不能把牠抓去殺去吃,也不能拜,好好地把它埋掉,以禮相待,把牠放著而已,跳跳跳,死了,那雞冠血一點點,喔,這樣放下,走了。你看孫臏多偉大,結束後過來,一陣子,雞翅膀啦,什麼啦,我都不敢,什麼都想到在殺雞,雞也有生命,且講話牠又聽得懂話,又聽得懂,之後,多久我不敢吃雞肉,到現在若有才多少吃些。

所以,這呢,孫臏真人展祂的神通,證明著雞也是人去轉世。所以大家好好地修行,我們能夠,以後能夠成道成佛,不要去出世做雞,出世做畜牲,還主人的債,怎麼還都還不完,這是我們孫臏,祂降真靈降真乩,祂所示現的這個妙法。所以希望各位,我們若有時間,來讀這個易經的時候,我們會很多很多妙法,會傳給大家,大家會更加和諧,家裡事業會更加順遂,阿彌陀佛!

我們鶯歌的各位鄉親,還有我們,總統府的卓顧問,和全國的十方善知識,我們在鶯歌這場的,弘揚易經風水的講座。當然風水,講起來是很簡單,講起來也不困難,但是我們要能懂,是不簡單,我們的風水的妙法,和我們息息相關,絕對沒有離我們而去,我們一間房子,若是你佈置擺錯了,你的家裡一定不和諧。

若是我們家,很多好的東西,譬如有瓷的東西,在八九年前,王禪老祖,開示一位陶藝家,台灣很有名的陶藝家,楊大師,楊大師,他的作品是非常非常,也是有水準的。有一天在台北,在要展覽的時候,他說老師 你看,我展覽的時候,有需要注意哪一方面嗎,老祖給他開示,你展覽的時候,若是方便,每一個甕子裡,你把它倒水下去,一叢半叢較美的,折個柳枝把它插著,這樣你這回展覽,會更成功!

結果展完,他的作品,人家請了一半,請了一半喔,那不簡單喔,回來,老師啊,老祖開示這個很有效呢,我說是啊,這是什麼,有水就有財。那麼相對,我們鶯歌,我們這麼多產品,你不要整個都裝水下去,到後來家裡面會,裡面會有臭水味,這樣就不好了,我們出去,我們龍邊,龍邊,前面,中央,後面,若有那個陶瓷,我們的甕子很漂亮,你就把它裝些,倒一些水下去,你家裡無論外銷內銷,你會銷得較暢銷!

當然下去,會長孑孓嘛,你若周到些,把它投一顆礬嘛,投礬下去,明礬下去,就沒有蚊子,沒有蚊蟲,我們就不會煩了。或者,好,我插一兩枝柳枝下去,也很美啊。這是什麼,調整我們家裡面風水的方法,知道意思嗎?!我們家若有瓷的東西,你儘量龍邊,虎邊你不要放喔,虎邊你若放水下去,水火不相容,火水不相容,我們不是在貪財,我們就是在廣結善緣,我們漸漸漸漸,我們會很多很多因緣,時機,大家好緣分會一直來,這就是風水的妙用!

若是我們有陶瓷,有陶瓷的時候,我們若有的都,較早期的人,醃梅子,醃醬筍,阿彌陀佛,你要放對位置喔,你不要醬筍,放在屋後正中央,或是放梅子,把它包著封著,正中央的時候,我們會,老人家頭暈目眩喔,暈頭轉向喔,我們把它挪到旁邊去,就好了,就沒事了,而且又會聚財,我們老阿婆,私房錢會一直增加,老阿婆私房錢增加的時候,我們就子孫事業就順遂嘛,回來 阿媽,這給你,阿公,這給你,我們就會增加,這是什麼,這也是一個妙法,風水的妙法呢。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住在我們台中東山路,他的老妻,心臟,跳跳跳就停了,跳跳跳就停了,怎麼驗都驗不出病。有一天,她的老丈夫,就帶老妻來,來,我在台中的時候,老師啊,我老妻為什麼,心臟跳一跳就停了,我就給她卜卦看看,勾陳動,又屬土,又化進神,勾陳是屋中央嘛,屋中央又動,化進神,一直疊上去,是有陶瓷的東西嗎,啊!有啦,我家就中央那間,在中央,整間這樣中央那裡,有一間空房間,裡面都專門在,阿桑醃醬筍,醃梅子,醃東醃西,疊到好幾層。

就是年頭,春天開始一直疊,疊到秋天來,心臟無力,有神問到沒神,有人找到沒人,只有找到王禪老祖,鬼谷子,開示,回去清掉,好了,我說阿桑,梅子拿一甕來給我吃,你頭會快點好喔,真的拿一甕來給我,我就請大家了,都搬掉,就好了啦,所以記得,我們屋中央,醬筍的東西不要放,我們中央,或是甕子的東西,我們不要放,你裡面有醬的東西,會造成我們的胃會不好,我們把它移旁邊就好了嘛,這也是風水呢,那也很奧妙的呢!

又另位,我們一位先生,他就專門在養牛在賣,我們養乳牛在賣,一陣子突然他的牛,母牛不出牛乳,沒有牛乳。那陣子經濟快要停擺,很差的,就跑來請示王禪老祖了,我就給他卜卦,請老祖指示如何,我說你牛棚的西北邊,西北邊叫做乾為天嘛,乾卦,乾為天,乾為天者老父,父親,你牛棚,老牛,那個老牛哥,你的地方,而且你又挖一個臭坑,在那個地方,牛糞坑,挖在那個地方,一坑骯髒的東西,剛好在乾宮,乾方,乾方,牛糞的糞肥都在那裡,自然在那個乾宮,產生著骯髒。

所以每隻牛,牠自然,牠的包括牠的腦神經,牠也遲鈍了呢,何況又人呢,我說你怎麼挖那裡,原來在南邊,要載糞,載糞 ,那牛糞,牛屎,不方便,所以把它移來那裡,移來那裡,這樣錯誤了,風水有夠厲害,不要開玩笑,我說你沒有叫人家看,沒有啊,方便就好了,方便到後來不方便,我說趕快清掉,清掉,地要挖三四尺下去,挖一挖,填土填掉,鹽,米,下去甩一甩,燒些金紙把它拔掉,壽金,燒十千,拔一拔,氣拔掉,新的土填掉,之後,牛又恢復正常了。

就很高興了,老師啊,就又來,老師啊,很高興,我們的牛哥,都很聽你的話,說那什麼我聽不懂,竟然牛哥聽我的話,結果就是牛哥,開始就精神又活潑,就這樣又來了。所以人,風水也有關係,牛也是一樣,也是要跟風水,相同啊!

以前在發生口蹄疫的時候,其中我們有一處豬圈,是我們的信徒,口蹄疫,他的,在我們卑南,還是什麼,叫做,西螺再下來那裡什麼,虎尾再下來,什麼埤,大埤嗎,埤頭埤頭埤頭 對,埤頭,我們一位信徒,那當時,還未口蹄疫以前,之前來問我,我給他卜一個卦,欸,賠大錢喔,賠到了喔?!他說沒有解嗎?我說沒有解!

我就開始,再給他卜他的豬圈,我說你的豬圈有問題,動在第三爻,第三爻來剋身,第三爻,八卦第三爻剋身,是為他的大門,我說你大門開錯了喔,他說這樣要怎麼開呢,圖畫看看,我說啊 你開水尾,包死的,你大門開水尾,沒得吃,你要開水頭,快點換,要不然真的會賠大錢,他就這樣,儘快封起來。去開水頭,繞水頭過來這樣後,口蹄疫那批,人家屠殺光光,他的一隻都沒有去損到。

之後,我說你要怎麼跟我謝謝,不然 老師啊,我抓二隻豬仔,來這裡讓你養,說要抓豬仔來讓我養,我說不然你這樣啦,我這裡仙佛寺有豬仔,你們抓回去養,我易經大學的小智慧豬,你們抓回去養,抓回去養一養,再抓來這裡殺就好了,不要說我的豬仔,你抓豬仔來讓我養,我仙佛寺沒地方可養豬仔,到後來就,他就,豬,賣三隻的豬拿來,答謝老祖,來布施,印一些我們的善書,善書跟大家結緣!

所以風水學,對我們任何一件都息息相關。尤其我們的法門,我們的法門,很多不生的,不生的呢,我們這裡的講師,都在給人幫忙生,你們要聽對喔,不要誤解喔,人家的房子不生,去,床位叫他移一移,換位置,就生了。像我們這個魏講師,也是註生公公,來站起來起來,我們桃園地區的魏講師,這也是註生公公,人家若不生,床位去給他移一移。因為我們在睡的床位,睡錯了,那一定不生的;若睡得對,很快就會生,這也是風水呢!

你們到仙佛寺,到大安寺來拜老祖的時候,尤其禮拜六禮拜日,你們常常吃到紅蛋,吃到油飯,你們就知道,仙佛寺看多有口福,多有口福可吃,常常,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油飯,現在油飯和紅蛋,已經排滿到明年去了,現在要回來的,就要慢慢排呢,最少的紅蛋都好幾百斤,因為一年若沒生,要五十斤,你若五年,就要二百斤的紅蛋,來給大家吃,請大家,請信徒,信徒給我們幫忙賜福,油飯就要六斗,這個呢,就是請大家給各位賜福,這也是風水!

所以我們法師五六十個,四處給人幫忙生孩子,給人床位移一移,常常也是有,這也是風水呀!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就上來仙佛寺做義工,我說上來做,做到你兒子生再說,結婚八九年不生嘛,他就先布施,老公先布施,上來仙佛寺做義工,做差不多二年,太太懷孕了。呵,很高興的。太太,她就謝謝各位師兄幫忙。我說你講好啦,你不要,謝謝師兄,大家幫忙祝福才對,什麼謝謝各位師兄幫忙,這就是,這也是我們一個宗門的,非常可愛的地方。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傳很多妙法,講到要生的妙法。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有一個五百羅漢,五百尊,若要生的呢,你們可以來那裡,兩個夫妻,慢慢摸,五百尊頭慢慢摸,摸到完,五百尊喔,摸到完,不能急喔,你若急,你那些孩子不敢來,慢慢摸,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你就摸,摸到完,三個半鐘頭而已,五百尊摸到完,你若三個半鐘頭,兒子要來,女兒要來,那怎麼划不來,對不對,你只是忙得喘吁吁,不生哪有用,是不是這樣?!所以啊,你要生呢,一定會得到王禪老祖,賜很多註生公公的牌子,給我們這些法師講師,為各位共同來祈福!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各位鄉親,鶯歌這個地方,我們水,有較湍急一點而已,這條溪,水有較湍急,幸好下面做那個水壩。有再流掉了嗎?有流掉嗎?還在喔。那個水壩,對我們鶯歌很大的幫助,若是未來,我們地方,我們要再做水壩,若能夠,再多差不多四五尺高,對鶯歌更好,我們的這個水壩,若再多差不多四五尺高,對鶯歌更好!

我常常回來我們大安寺,我就經過看它,一直看,水神還顧不住。因為我們鶯歌的水,溪,溪直直的,溪直直呢,應該要有山門,山的門來相顧著;要有羅星,要有華蓋,華蓋,華蓋的星來顧著。因為就沒有,所以我們這個位置,若是能夠,把它做高些的時候,未來有幫助,對我們鶯歌的發展,很大很大的幫助。

上個月我去基隆,去那裡給他們講座,我說台灣未來,應該會出一個總統,在宜蘭附近的人,宜蘭那就一個港口,一尾龍,龍開口,龍開口,吐珠,龍已經有水了,還缺一顆珠,珠在半空中,就是要光明,要光明。所以基隆因為低漥地嘛,陷下,必須要能光明起來的時候,就是一顆珠,這顆珠,龍戲珠,龍吐珠,地方這些有福氣!那麼經過幾天,我們的市長夫人,就有去參加,回去跟市長報告,市長他說,基隆光明計畫,基隆市光明計畫,媒體也報導了,要光明計畫,無論一個,任何一個地方會發展,就是我們整個台灣,全民的福分和福氣!

所以我覺得基隆市長,這樣做很有魄力,要光明計畫,整個基隆漥地,光讓它亮起來。台灣這一尾龍,南北的龍,看向那光起來,那顆珠,嘩,台灣經濟,開始又大發展,台灣我們的經濟,開始在世界上,會更加繁榮,繁榮,這風水對地方的幫忙,和它的功德。

所以我們鶯歌的地方,因為我們這個水溝,湍流很急,湍急,咻一下,來一下就去了。若是說未來我們地方,我們大家有心的人士,能夠連續攔三節,攔三節的這個,三節的攔水壩,鶯歌以後很興的。你們看,這樣做,有可能去做嗎?!要打拚,鶯歌我們這裡,大家要打拚,這個風水學,若是要做哪裡,你們再跟我說,我再來跟你們說地方,要做哪裡,氣才收得住,你們知道嗎?!

所以,水就是財,財就是水,一個地方,會發展或不會發展,看它的水神就知道了,發展後會長久嗎?!我們也看這個水神,就了解了,那麼三分風水,三分風水,七分做。已經有一條溪了,我們三分風水七分做,我們只做一個水壩,不夠,再做兩個,橋上,一定要再有一個,到中央,要再有一個,這樣來呢。整個我們鶯歌,會大發展,若要更好,七個,七星,七星墜地,七星墜地是,發財發貴發富,那永遠不退,三元不敗不退,這是說我們鶯歌,若這回要選立法委員的人,晚上沒人來喔,你要選立法委員喔,你跟他說要做要發願,要給鶯歌爭取財富!

請我們里長先生,我不能給他叫伯,因為我比他還年長,我們里長先生,來,來爭取,為我們鶯歌來建設,怎麼樣?你比我還少啦,我三十二的呢,二十三的對,我三十二的啊,對啊,你絕對不會比我還年長,就沒有錯了。

所以我們鶯歌,財富可以創造,地方的風水,三分風水七分做,我們來把它,能夠的,做七星,七星潭,七星池,那我們鶯歌會很興的,你做起來,並沒有減少了水量嘛,滿就又出去,滿就又出去嘛,是不是這樣?!所以說,我們希望說,我們的地方,共同來創造,我們台灣,任何一個地方的淨土。我們台灣,大家都二千三百萬人股東的,國家我們有股東,包括鶯歌我們也都,我也有股東,別處來的也有股東,大家都有股東,我南投你也有股東,是不是?!整個台灣大家都股東嘛!

所以,我們來創造地方的繁榮,若繁榮者,繁榮的時候,我們地方,國家,社會,我們一定會太平!這就是我們創造風水的大原則。至於小小的,風水的小原則呢,我們讓我們張講師,來給各位傳授,各位,學易經是很簡單,我們不用怕,只要有心,這很快很快很快,你們就能夠學到妙法,不用說像我以前,摸索八年,我八年,才讓我摸索出來以後,我才開始發願,要將這個妙法,在台灣任何一個地方,廣為流傳,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