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美國紐約弘法(三)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41 集_ 美國紐約弘法(三)

我們紐約,易經大學分校的,郎講師,楊主任,李講師,我們傳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傳的法門很廣,所以我們在台灣,第一屆的,已經十年半快十一年了,他們還不畢業耶,他們還說師父,你藏的太多了,藏太多,我們都念不完,不然怎麼辦呢,我又沒有時間每天上課,每天講,講十年還講不完,講一輩子還講不完呢。

那我就慢慢地幫助各位,開發我們的本能,我們學這個課,年齡不分,只有分有心與無心,有沒有恆心,與沒有恆心的分別而已,在我們台灣,易經大學第三屆、正期班,有兩位夫妻,當時已經八十三歲了,老公八十三歲,現在已經九十一歲了,老婆八十歲,兩個來上第三屆了,書包背著回去了,念、念、念,就進來就聽,他說師父啊,我聽不懂,你聽懂的才聽,聽不懂的不要聽。

那好,她就沒有聽了,她就每個禮拜二晚上,就一起來上課,過了三年以後,她又回到大陸去探親,回家鄉,回到家鄉,一進門,全家人在哭,在客廳裡面哭,客廳躺著一個弟弟,一個哥哥,躺在客廳,躺在門扇上面,我們台灣人,中國人,死了要睡在門扇嘛,什麼道理你們知道嗎,以後你們也會躺門扇,看多沒有價值,連我也一樣啊!

因為做父母的往生了,要做門神、門神,秦叔寶與尉遲恭,尉遲恭和秦叔寶,秦叔寶嗎,門神嘛,我們在廟宇畫兩個人,我們家裡沒有畫,死了把它拿起來,讓我們的祖先、長輩,睡在門板上,就會當門神,就會守護一家的平安。

所以我們人很辛苦耶,出生以後呢,要照顧孩子的事業,長大一直長大以後,連死了也要站在門口,站衛兵呢,吃飯也不叫一聲呢,在裡面六連、七巧,在划拳的時候,也沒有在叫來喝一杯耶,站在那邊,一直在看子女在喝酒,乾著急,乾瞪眼呢,她回去了,就看到哥哥、弟弟,睡在客廳,一直哭,問說為什麼哭,說呼吸,會小呼吸但是不醒起來,已經三、四天了,兩個都一樣,她這下子,完蛋了。

我在師父那裡,又沒有學到什麼,易經也沒有學到什麼,怎麼辦,那一下,有、有、有有、有,一定三煞、一定三煞,她問了嫂嫂,你有沒有砍大樹,在這一個今年三煞這邊,有沒有砍樹,有啦,一個大樹一個中的樹,都把它砍掉了、砍掉了,你們哥哥與弟弟,就死翹翹了,現在也還有氣,但是醒不來怎麼辦,這一下又問題來了,怎麼辦?

師父講了我也沒有在聽,我就打瞌睡,又怎麼辦,她就啊!有、有、有、有,師父教的,叫我們要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叫大家全家的人,都全部來,跪在前面,把她帶了一個錄音帶回家,放在,錄音機有,放著聽,大家全家人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跪著一直念、念、念了一個多鐘頭,爬起來了,哥哥、弟弟都全爬起來了,你們念什麼,大家又不哭了,又笑了,我們以為你死了,我們走好遠好遠的地方,有一個老頭子,拿個拂塵,鬍鬚長長白白的,趕快回去,家裡人在等你啊,趕快回去,趕快回去,把他趕回家,醒起來了。

後來我們那位傅師姐,呵!很高興啦,拿老祖的相片,老祖的法像,和國父不一樣耶,國父沒有鬍鬚,我們老祖有,他說對、對 ,就這一個老頭子,我以為土地公,醒起來了,醒起來了,村子就傳開來了,台灣回來的菩薩,喔!挨家挨戶來請她去看,完蛋了,我風水我又沒有,年紀大我又沒有好好學,怎麼辦呢,她就,我帶了兩本書你們看,我的腳不方便,腳不方便。

所以你們自己看,第二天,趕快打包就回來了,她不敢再待在家鄉,現在家鄉常常寫信回來,打電話來,台灣的菩薩啊,回來,我們需要你的救救喔,需要你的救度喔,你回來喔,她,你們按照,唱老祖讚偈就好了嘛,現在把那個錄音帶去拷貝,村子裡的大家,大大小小,周圍村子都在哼,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我講的,可惜連天理難分明,我們在世間上常常,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爭鬥、煩惱,應用在各種方式都有,我們那傅大姐,她現在已經八十八了,老公九十一了,九十一、九十二了。

所以各位你們來上課,我們講師講的法,你們不能,不能全部記起來耶,你記起來接下去了,講師就沒有,沒有那麼多題材,可以再講耶,為什麼,一直直接講給你聽,其他師兄後面跟不上,也不行啊,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來,所以昨天告訴各位,八卦背、很好背嘛,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嘛,對不對,乾、乾為天,天澤履,天火同人,天電无妄,天風姤,天水訟,天山遯,天地否,到這個地,地天泰,地澤臨,地火明夷,地雷復,地風升,地水師,地山謙,你們去請刺青的,八個卦把它刺在掌中,如果碰到鬼,你不能來喔,我有八卦喔,他就嚇跑了。

事實上各位,你們掌中就有八卦,你們掌中,你們沒有看到,事實上,我們一個人的手掌,有多少局,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我們這一隻手耶,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局喔,所以各位,我們左手很珍惜喔,我們這裡聽說要開賭城,你們不要去賭,賭可以賭,但是賭輸了,不要把手砍掉,砍掉你到時候,你沒辦法算,二十四億多局,你就把它砍掉了,你沒有辦法算。

所以各位,你們的手,左手、右手,左掌天地 ,右施佛力,這個我們的手可以算,所以我們講師會教各位,一步、一步地教,一一教你們,你們就會很熟悉,你們所有一切,都在掌中嘛,命運在掌中,吉凶禍福在掌中,所以我們傳風水學,傳易經,我們不是在傳,那一些妖言惑眾,在民國七十三或七十四,七十三,或是七十二,英國跟法蘭克福是嗎。

那時候戰爭啊,戰爭,我卜一個卦,四月幾號一定結束,卦象是離為火,離為火,離為應爻,雖然英國,它是世爻為巳火,應爻法蘭克福,它是亥水,亥水來剋,世爻又對沖,我說放心,到四月份,四月巳日或是辰日,應爻沖掉了、破、沖、入墓,決定投降,這個結束了,結果就在那一天結束,你們再去查看看,你是軍事專家,我們郎講師是軍事專家,結束的日子,剛好易經,所排出來的那個日子。

那麼我有算過紐約耶,還有沒有賓拉登再來炸呢,沒有了啦 你放心好了,等到他要再來炸的時候,已經他老了動彈不得,已經幾乎他要報復、怨、報復,已經報完了,所以各位你們在這裡,事業可以,大可發揮,可以發展,不會有再第二次的,雙子星被炸,事實上,也沒有雙子星可以炸了,但是事實上,也不會有這個災難了,我有算過。

所以各位,我們對一件事情,社會國家的事情,我們常常會有各種不安,我們學道,研究易經的人,我們可以事先了解,與其無所生,沒有生起煩惱,這個就是我們今天,所要研究,那至於詳細的課,很簡單,你們自己看,我現在要來解答,各位的問題,我們現在來,名字要不要念出來,不要念喔,我差一點念出來,第一個是繆先生,繆先生,差一點念出來喔,不要念是嗎,好了,那不要念,你們都很慈悲的菩薩耶,你們的問題,就是大家的問題嘛,是不是。

一九七八,八月十七日,天地否未時,天地否,陰陽不交,今年是破財年,要小心,如果要破了,你們可以拿來幫忙租教室,也有功德,對不對,所以後年開始,會比較好運,懂嗎,今年陰陽不交,太歲來沖,財星沖掉了,小心一點就沒有事了,那我們知道了,我們就不會貪嘛,我們好好把法學好,再來,我們有吳師兄問健康、健康,地雷復,五十二年卯,你沒有什麼病,是元氣、元神,抗體比較弱,抗體弱。

我們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善解,把心境打開來,凡事要善解,不要人家說你很好,你在損我笑我,說你不好,你看不起我,那什麼話都不能講,你不講、不慈悲,那你怎麼做啦,我問各位,什麼都不是人,不行,所以大家,人家說我不好,阿彌陀佛,謝謝,人家說你很好,阿彌陀佛,謝謝,我會再努力,那就好了。

我今天傳心法耶,那麼住家,辦公室位置的選擇,我們書裡面,有辦公室的選擇,你按照書裡面來看,就可以了,這一輩子做員工,本來左腳、右腳,互相幫忙嘛,所以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今年也是,這個破財年 要小心喔,我是否可以成為,一個中醫師,可以,你有天醫,你有天醫。

但是你不要急,不要急,你們要考試,我傳一個心法給你們,摩訶般若波羅蜜,有空就念,是開智慧的法門,要考試前,書不要看,考試前你再看,我告訴各位,你有讀的話,那個你就該讀、讀完了,前半個鐘頭,打電報,SOS,就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一直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到達內在大智慧的彼岸,叫摩訶般若波羅蜜。

所以你們要讀書前,打開了,合掌,念摩訶般若波羅蜜,念十二遍以後再讀,到要考試前半個鐘頭,在外面,念摩訶般若般若波羅蜜,一直念,等到,進去了,考試卷發下來,不要急著寫,你會寫得出來,就會寫出來,寫不出來也沒有用,你不如趕快SOS,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一直開始跟著在念咒,念了心定下來你再寫,一直輕輕地念,一直寫,我告訴你,你考上了,一定要請大家,懂嗎,某某啊,正心、正念啊,再來,沒有名字也沒有姓,再來一個,沒有名也沒有姓喔。

一九九八、十月二十一,鏡中花,八字命,八字運辰到了,他國是否仍有效,台灣兩個牌子的車子,最有名,賓士,BMW,在其他的國家,還是賓士BMW,到台灣還是有用,照常還是賓士的車,它性能還是那麼好,所以你走到哪裡都一樣,但是有一點,你的適合生活的空間,有的適合在國外,有的適合在國內,你是國外可以遠行的啦,你放心,在非中國境內出生,可否仍以八字論命,一樣。

在地球上,除非你離開地球,就不是以八字論命,你在地球都一樣的,你放心,不過在台灣,中國和美國,都是以中國、美國,的時間為主,比喻今天二十二號,在台灣是二十三號了,就以台灣二十三號了,來用,論這個命,印證過了,印證的結果是這樣,來我們時間的關係再,能否用最淺易的字句,來表達,道是什麼,在一個多月前,一個多月前,沒關係,放著好了,有師兄問我,師父啊,什麼叫師父,什麼叫師尊,當時我要去廁所,我說,師父就是要上廁所的,就是師父,師尊就不要上廁所,他說我悟了、悟了。

那麼上廁所也是道,道無所不在,處處皆在,你們的一談笑之間,都是道,懂嗎,我們講師,會告訴你們更清楚,你們要寫大字一點,我老花眼喔,小姐眼鏡戴起來,又很可愛,生於農曆一九四八年,九月,三十七年次九月二十六,澤天夬,雲遊四海,最近四年,個人及公司財務,財運都非常低落,不知何時會有轉機,後年,後年你的財星又旺起來,但是記住喔,不要忘了,你們財星旺起來的時候,要記得布施,做好事,要布施找講師,找主任都可以,救濟也很好,救濟貧窮的人。

我們方師兄,民國三十六年屬豬的,八月二十四日坤為地,我有一個小兒子,叫做方某某,生於陰曆七十七年,戊辰五月,由於逃學及不遵行校規,五月十一號,他是熱鍋裡的螞蟻,他運入墓、入墓,困住了,所以以後,你們要來出生的時候,時間一定要選對,你選錯了,真的很多無奈,如果你不讀好,你還是一樣的,選到不好的時間,誰也幫不了忙耶,這個小孩子,他讀書是階段性的、分段性的,這個小孩子,以後還不錯啦!

所以去年已送到,外州學校讀書輔導,至今已有五月有餘,還是不聽指教,不參加學校的,以後有機會我們來結緣,他到立秋就會比較好了,立秋,懂嗎,立秋就會比較好了,放心好了,阿彌陀佛。

我們紐約分校的,郎講師、楊主任、李講師,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答,各位的心中的疑惑,一、房子的入門口,是否可以放鏡子,你若要吵架你就放,一進去兩個門,兩個首、口舌,最好不要,尤其最怕臥室,臥室門一進去有鏡子,常常自己嚇自己,要死了喔,自己怕,口舌之災很多。

我看過很多離婚的家庭,一進到他家裡真的很無奈,一進到家裡,進去了,臥室裡面就對著鏡子,他說是啊,夫妻進來就吵架、吵了,一個人走一條路,不幸的是孩子,我說把鏡子拆掉啦,哎唷!那麼重不好拆,你有夠呆、有夠笨,敲破嘛,壁紙拿來貼就好了嘛,頭腦吵到壞掉了啦。

所以我們入門進來,除非辦公廳、辦公廳,你外面有電線杆,有屋脊,有那個屋角,或是壁刀、路沖,但是路沖,你不能用鏡子反射喔,鏡子反射呢,你會掉到裡面去,結果你家裡是穿心,懂嗎,那不能用喔,房子中心有支電線杆,在前面,在房子的中心位置,是否凶,那你眼睛,眼鏡沒有度數繼續增加,的時候,就沒有事,沒有是是非非官司的,就沒有事,有了、要小心。

但是在美國的國家,你沒辦法破解,沒有辦法拆除,那用方法,你門出去了,眼睛,正看的眼睛高度,你把它畫個圓圓的,初三、初六、初九,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你把它畫好了,腳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踢一下,唵嘛呢叭咪吽、踢一下,再踢三下,唵嘛呢叭咪吽、再踢三下,那一個漸漸地,會化解掉了啦,不要踢太大力,太大力喔,太大力把腳扭斷了。

那個是你的事,再來,二十五年前一位看面相,及掌紋的師父,曾批示我的壽命,我將在今年有一個大難關,可能很難度過,若能逃過,將會進入九十歲以上,的高壽,你一定會過的,定元啊,一定會過的,我講個很好玩的,一個實例,在我的家鄉,有一位太太,喜歡給人家算命,算、算、算,那一個先生跟她說,你哪一天會死翹翹,她就回去了,認為會死翹翹了,錢拚命花,房子賣掉,錢都花光光。

等到那一天,隔壁看她怎麼死,她就在房裡面走,走來走去,走了一天就死不了,第二天又起來了,怎麼死,再三個多月,就死掉了,三個月,為什麼死,羞愧死的,這個不好意思啦,羞愧死的,所以怨恨,等等,心裡鬱卒死去的,不是真正死了,是這一種死掉了,所以啊 各位,命運自己在掌握,不是在別人。

我送三句話給各位,論命、無命可論,因緣果報,論運、無運可論,行功立德,論相,無相可論,什麼呢,相由心生啦,人家說,以前人家說我,你以後很窮,是啊!我窮才好,我才不怕被人搶,這一位先生,我跟你說就沒有用,他說跟我說沒有用,那沒有用就不要說嘛,相由心生嘛,面會改變呢。

我們一位師兄,我說你有破相就會長壽,結果把腳縮起來,斷了兩三截,又接起來了,啊!老師啊,我一直埋怨,我為什麼那麼歹運,會撞這個劫難,結果我說你要破相,才會長壽,這個翻起來,咦!怎麼這樣,這麼巧,這是天意軌跡,所以你不要煩惱,你發願,我們易經一直在讀,我在台灣跟師兄、師姐,發願,誰要跟我五十年,有的人不敢跟呢,有的舉手要跟你五十年呢,他很聰明,因為他八十歲了,後面也都陸續就舉手嘛。

那麼剛才問,誰要跟我五十年,沒有人舉手啊,好啦,盧同修,農曆十二月二十日,震為雷,四月,婚姻狀況,婚姻可否維持長久,婚姻啊,我告訴各位,你們常常要唱,你儂我儂那一首歌,最好錄音帶回來就放,多唱那一首歌,老公對你不好,阿彌陀佛、罪過罪過,老婆對你不好,阿彌陀佛、罪過罪過,你都這樣,一面是度他,一面幫助他,一面度自己,一面度你周圍的冤親債主啊,懂嗎,阿彌陀佛、罪過罪過,你們都已經宣誓了,你們已經是菩薩的化身。

所以你們都要以菩薩的心,來看待你周圍的,夫妻、父子、朋友、等等,懂嗎,如果以論宿命的時候,你的命卦,夫妻反目,地雷復,夫妻反目,嫁誰都一樣,好命不會跟歹命在一起,你放心好了,好命跟好命,歹命跟歹命,歹命跟歹命的,好命跟好命的,不會好命和歹命的啦,這樣你聽得懂嗎,有喔!

請問如何分辨,天眼、靈媒、乩童,剛才有跟你講了,有的是從內在靈性的開發,內在靈性的開發,也有的天眼,天眼也有高境界、中境界、低境界,有的只有,看到第一界的靈界,有的看到人世間,中陰身的境界,有的看到上天,諸佛菩薩的境界,那麼至於,有其他的靈界的、神、佛,在身上來,那個一方面也叫做靈乩,不是乩童喔,乩童呢,神來全招術,神退沒半招,懂嗎,乩童,神來全招術,神退沒半招,神來的時候,嘩!什麼招術都有,了解一切法,神退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不懂,人家把你已經看作神了啦,怎麼辦,用騙的而已,這個有的會這樣來。

所以我們要學易經,照易經解,易經就是如來的化身,那靈媒就是,像老公,他知道,有看到什麼、什麼、什麼,轉達,叫做靈媒、靈界,冥陽兩利,靈,中間的這個媒介,這個過程,這一個是靈媒,也等於是介紹所,一樣的道理,靈媒,那麼先生有時候,九天玄女會來啦,那也是靈媒的一部分,但是先生那是靈乩、靈乩,還再高一層,那不會有問題的,你放心好了,一段時間而已,如果處理嬰靈、嬰靈流產、嬰靈,我們有約,我們沒有給他來投胎,真的很對不起,如果有法會的時候,我們就多辦超度,念經回向給他們。

我們關師兄,乙未年、乙卯月、乙卯日,喔!都卯,你大卯呢,水澤節,事業、姻緣,你這個婚姻呢,不能早婚,如果早婚,就兩個老婆恰恰好,自己就要有約束、事業,漸漸會較好了,你財星還不錯,很有佛緣,我們李師兄,易經與氣功,八卦兩,與氣運行,欸,這個是好耶。

我們現在很流行,我練氣功,哎呀!會怎麼樣,長生不老,我告訴你,騙人的,命要緊,我試過很多,看過很多,他氣功練得很好,時間一到,裡面長一顆在裡面,氣功逼也逼不出去,後來還是要,醫學上的動刀,易、本來都是心,氣功我也學,我的氣功不錯耶,你們有的呢,有時候被我打,打得這都凸出來呢,易,就是一個歡喜心為易,我們不否認,不能否認,教氣功的,練習氣功的功德。

但是心念更重要,那一點心念,歡喜心更重要,當我第一次跟王禪老祖,天人合一的時候,大笑三聲,後來問祂你笑什麼呢、三笑、第一笑,笑說世間這麼不好,大家在世間上,為什麼要來,明明知道世間苦耶,為什麼要來,第二聲,笑眾生既然來了,不會珍惜世間,不會珍惜人生,不會好好修行,笑眾生,第三聲是什麼,祂也來了,老祖祂也又到凡間來了,笑三聲,笑別人,笑鱉沒尾,自己也是沒尾啦,龜笑鱉沒尾啦,烏龜笑那個鱉沒有尾巴,事實上烏龜也沒有尾巴。

老祖,叫我說以後不要笑人家,貧、富、貴、賤都不要笑人家,要以歡喜心來結緣,所以我們的法門,老祖一再開示,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都要尊敬,都要尊敬,易經,你可以去研究,其他宗門的氣功看看,但是萬項事情,從丹田笑出來,你會更加健康,其他的健康保養以外,還是心念重要,八卦與氣功運行,那麼有一些太極的,運功運行,運行怎麼樣,我沒有去學,因為有的法門不同,各人領悟不同。

我研究的氣,都是直接放光明的氣,不是在裡面轉,有一次呢,我練習在氣轉,轉、轉轉、轉、轉,後面孩子跌下去砰一聲,趕緊要拉住,結果那一個念頭,要拉小孩子,結果我的氣,剛好到脊椎骨那裡,我難過了將近五個月,因為那個氣,就結在那邊了啦,結在那邊,因為我念轉了要拉小孩嘛,結果氣到這邊,以後你再怎麼逼,也逼不過去,用那個,那個氧氣,氧氣灌也灌不過去,反正怎麼樣都灌不過啦,後來我就不敢又練,氣功的氣。

凡事情,歡歡、喜喜笑哈哈,哈哈哈,聲音全部整個放光明,這樣後來,我就不曾去塞住了,有一位先生在豐原,他也練氣,台灣非常有名,他練轉周天,練到有一天,剛好電話來砰一聲,結在這邊,將近十二年,眼睛在走,全方位,在豐原教氣功耶,我說你這個沒有用,你這個啊。

所以練氣功很危險,轉周天啦,氣哪裡運行,你必須要門完全關住,若是來一個地震,你看怎麼辦,你也是憋了,所以佛家所講的,行善積德,比什麼都有用,這一點,至於你們練氣的,你們要小心,我們的廖師姐,一九五七、三月二十九,風火家人,鏡中花,還不錯喔,今年發展風水事業如何,風水事業可以啊,風水事業很好,要到明年會比較好一點,今年平平喔,又有人發願,要來發展這個,很好,我希望以後,我們的老祖傳的法門,普揚天下。

陳師兄,三十八年二月七日,勞心苦戰,你今年犯小人喔,小心喔,而且你又跑到外面來了,跑到出生地的國外來了,八月份你要,凡事要忍耐、要謙讓,懂嗎,要小心,我們一位師兄,一九八三、三月二十六,澤火革,丑時,葉師姐,丑時澤火革,自身,自身很好保啦,放心好了,不會自身難保啦,你的財,放在天上忘了帶下來,以後再慢慢請下來,婚姻的時候,如果你的,以後感情,老公說你多幾話的話,你要感謝他,因為有的人,與生俱來的就是會被,比較會被老公,大聲、小聲的,有的會,比較被老公惜、惜、惜的,都有不同啊。

各種因緣嘛,因為上一輩子,我們欺負他嘛,所以這一輩子,他會欺負我們啊,這因因果果啊,再來這個,風水與墓地之關係,風水啊,我們這個墓地和風水,非常地重要,我們的法門,可以金丹法門,各位我們的法門,叫做金丹法門,我們可以葬出王侯將相,但是如果葬不好的,會葬出販夫走卒以外,會葬出地零人賊,一般地靈人傑嘛,地零,沒有喔,沒有地零喔,人賊,小偷啊,會葬出小偷,地零人賊來。

所以我們風水,我們的法門,是在,是一個優生學、優生學,未來有方便的,我們可以,提供各種資料給各位讀,如果弟子一心學習正法,為利益眾生,是否應由師父先指點,弟子是否,某神佛菩薩的轉世,以鼓勵弟子精進修行,或是一切隨緣,欸,你問得很好耶,你問得很好耶。

現在,我那裡常常碰到一些,修行的人,師父啊,你看我是誰來轉世啊,原因在哪裡,我們的經典,裡面都寫某某轉世嘛,佛菩薩都是某某轉世的嘛,大家也希望說,我們是佛菩薩來轉世嘛,結果,佛菩薩轉生輪迴,繞了很多圈,我也繞了二十八圈呢,我在世間上繞二十八圈呢,我也搞不清楚,我是誰來轉世耶,我只是很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而已耶,我只是念阿彌陀佛,你們也跟著念阿彌陀佛,因為大家都是,阿彌陀佛化身的轉世啦,你們的本尊,都是阿彌陀佛,王禪老祖是我們的,指導、指導師。

所以現在很多人,去問我的目的,以為我跟他講,喔他什麼轉世的,或是國王所轉世的,哪有那麼多國王可轉世,以前一個國王,一做就八十年,你哪有那麼多可以轉世,地球上你看,那麼你們,從你們來算好了,我們中華民族,從黃帝到現在,有幾位天子帝王,你們知道嗎,有九百一十七位,到毛澤東、到蔣中正,到蔣經國先生,九百一十七位,我們一百多位了呢。

那麼,你們是哪一個國王啊,是不是,我們都是佛化身,阿彌陀佛,我們本性是阿彌陀佛,我們好好,盡各人該盡的本分,老公盡老公的本分,老婆盡老婆的本分,兒子、媳婦、女兒,我們大家各盡其職,就是最好的佛化身了啦。

各位記住,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轉世,我們無量劫以前,都是阿彌陀佛的世界,所以一切佛名皆是法,故名佛法,一切佛的名都是佛法,故名佛法,這一點你們了解了後,你們會哈哈大笑啊,笑得出來嗎,那麼你們是誰來啊、阿門、阿彌陀佛,好了,我們再下一個問題,這個是我們接著,下一節再繼續跟各位解答,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