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53 集_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二)

我們員林鎮的我們的許議員,我們的劉主任,我們張會長,我們各位善信大德,大家晚安。我們繼續再給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包含萬象,易經的法門,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們上一節,跟各位說我們要問神,請示神,要怎麼請示,要有要領。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來老師老師啊,很奇怪的呢?我去就跟老祖擲笅,結果答案不相同呢!我說:「你去,有先請示老祖你有在嗎?」他說:「有啊!我有請示啊!」我說:「你怎麼請示?」老祖你在嗎?結果允笅叩一聲,陰笅,陰笅了,可能這個我擲不準啦。他就再一下子,再開始擲問事情了,我說請問,我若去你家,問說張某某你在嗎?你跟我說我不在,你跟我說我不在,這就矛盾了嘛。

所以我們求笅,請笅,家神,要一天,廟神,我們最起碼,要有一個鐘頭的時間,來請示。心靜下來才會感應,我跟他說:「你以後若要請示老祖,要有一個鐘頭的時間。」首先,請示王禪老祖顧爐的爐公,你給我指點;弟子某某人,有事要請示王禪老祖,請你幫我轉達,我等一下要來請示老祖,給我指點。然後你就要在那裡坐,不要緊緊張張,沒有用,無法印心。然後你過半個鐘頭,你才請示爐公,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有在座嗎?結果他這樣下去擲笅,連續允三笅。

再來;這樣老祖有在了,你才說:「請問王禪老祖,弟子某某人,今有什麼事情,剛才稟報,請爐公轉達,這個事情,請你給我指點好嗎,?若好,請你允一個聖笅。」允一個聖笅,表示老祖或是你家的神,才要給你指點喔!表示查好了喔,若還沒查好,你拚命問,沒效喔。那麼好了,那麼你再請問媽祖,或是請問老祖,我剛才請示這個,照這樣子做可以嗎?

若可以,請你允我三個聖笅,連連三個聖笅,然後你再去擲笅,真真正正連續三笅,就照你所想的這樣。那麼若沒有允笅,你就請示說,是不是這件事情,這樣做不行,若是不行者,請你允我三笅,三個聖笅,又連續允你三個聖笅,表示這件工作,你剛才所講的不行,這個這樣正確,你要再重新規劃,重新來想,重新計畫,這樣問神就會準了。

那麼我們要問祖先,我們在做生意,是祖先在給我們幫忙做,所以,我們若禮敬祖先的人,做生意都較會順遂,我們若對祖先不敬的人,生意要順遂,有是暫時曇花一現而已,很快就凋謝了。那麼要請示祖先,你也要紅紙寫清楚,請祖宗指點,然後,你把它燒在祖先的面前,你用一個爐,跟祖先稟報,燒在面前,你這個要三天後才能問。

因為我們祖先,要再去請示神,請示龍天護法,所以我們祖先要再請示,要有三天的時間。那麼你三天的時間,三天後,你才來再跟祖先擲笅,那麼你要請示,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要請示這些問題,你這個時候,你不用問爐公,拜祖先就沒有爐公,神才有爐公,若不相信,我們死後試試看。死後,我們就知道有沒有爐公,那麼各位,我們做神以後,一定有爐公的,做祖宗沒有爐公,你知道嗎?

所以祖先的公媽爐,不能隨便抱著四處去,沒有爐公在幫忙顧著,你每次抱祖先的公媽爐,抱著四處去就有事情,我驗證很多了。所以我們請示祖先,再直接跟他擲笅,請問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是孫子某某人,什麼事情,你看看這件可以做嗎?若可以做,你能夠幫忙保佑,可以做者,允我連續三笅,我們祖先的靈在在,行在在,神在在,會允你三笅,你就全力以赴。那麼允三笅的時候,你要跟祖公祖媽,打拚喔,要打拚喔。

這是我們,影響到我們的,光宗耀祖喔,要打拚幫忙做喔,這樣去做一定會順遂的;所以我們要問神,這麼麻煩,學易經,籤拿起來,銅板拿起來,米卦也好,隨時拿起來,煮飯,女性最簡單,筷子抓一抓,抓三次起來,你就可以,排卦童子,成卦童郎,排得好好的。啊,這餐,若沒有瓦斯一定煮不熟,很準的。所以這易經,我們學易經的時候,隨時能夠了解,這是最簡單的妙法。

我過去八年,在學易經的時候,六十四卦背八年,看頭腦有夠差吧,六十四卦背八年呢,等到讓我背通,悟到以後,我就發一個願,我一定要將所學的易經,要來傳給大眾。等到七十二年行道以來,到民國八十三年,才開始傳授易經的妙法。第一屆,到現在已經第十屆,各地先修班初級班,總共已經二百二十五班,全省同時在轉法輪。

我們也希望,歡迎各位,你們若有時間者,我們員林的第四班了,在九月初三,九月初三,我們就要開課,我們員林南平里,社區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開課,我們由我們的元盛法師,來給各位傳授,本人所傳的妙法。因為這個妙法,是各位你們大家,過去生就有了,只是你們來世間,跳得太快,忘記了,忘記說你們,有帶這麼多的智慧下來。所以我們藉著這個因緣,來開這個易經大學。

我們員林道場初級四班,我們要給各位,你們本來具足的妙法,具足的法寶,藉著因緣開發出來,我們目的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哪!這是我們學一個道,那麼我們有的說,哎唷,我讀那個那麼辛苦,我若有要緊事情的時候,我再來問先生就好了。各位,我們先生有時候他,修道修得很好,去遠方還未回來,你要怎麼辦?

晚上或許他在別處過夜,我們在急急如律令,快救救我,要不然會夭壽,你要怎麼辦?明天後天先生他沒空,有人在找了,先生若閒著在那等你,那也麻煩。所以我們最重要,自己學道,自己學習。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早期他若來讀,我們也是第一屆的,十年了,我說來讀書啦,老師啊,我問你就好了啊!我若死了呢?死了才擲笅嘛,擲笅,你若沒請到怎麼辦?沒到我再喊嘛,香認真點嘛,我若還沒死呢?找你嘛,我若不在呢,等嘛。

有一天他就去等了,就是他的孩子,就隔壁鄰居,人家一個已車禍往生去了,往生去,臉一邊歪掉了,破掉。他的孩子去跟那個說:「臉那麼難看,臉那麼難看,那麼英俊變那麼難看,死得那麼難看。」那個孩子不懂事一直說,說一說,一會兒回來,他的孩子就忽冷忽熱了喔。忽冷忽熱,一下子嘴歪掉,就跟他那個一樣囉,跟隔壁那個車禍撞到,那個臉形同樣子。

哇,他可就煩惱了,就去找讓醫生看,一個十幾歲小孩而已,怎麼會顏面神經,不可能!不會像你這樣歪一邊,那不是了,那去煞到,去罵孩子,罵人家隔壁那個,結果歪一邊很難看了。這樣抖這樣抖,快要跳乩,跳乩開始起來就講話了,罵說你某某人你孩子,這麼那個,我死就已難看了,你又笑我!附在這孩子的身體來了,他的孩子的身體來了。喊說這樣,我死就已難看了,你又在笑我,我讓你這個孩子,永遠不會好。這下糟了,聽了直發抖,隔壁那個,車禍撞死那個,他附在他兒子的身體,講話,與隔壁那少年孩子的聲音,一樣的聲音,你看看,怎麼辦?

找我,我不在!找我不在,我剛好去日本遊玩,五六天,這五六天,一直打電話一直求救,我說:「去問神啦,問先生媽啦。」老師不要取笑我了啦!我又沒有取笑你,我說真的,快點去問先生媽。就去問先生媽,她說:「我沒它辦法,這大攤的,大攤的,沒它辦法。」回來,又去醫院,開始把他送入,送入我們彰化,基督教醫院第七樓,精神科,裡面在那裡大的跳小的跳,孩子也把他送進去裡面,沒他辦法了啊,拿刀要殺人,拿棍子要打人,看作精神病在醫!

結果找到我,剛好十天整,找到說:「老師,幸好有找到。」我才說:「不然你拿衣服來讓我收;但是,要拿衣服來讓我收以前,我現在還沒有空,我要去遠路。」老師啊要怎麼辦?我教你,一個方法很好,衣服拿去城隍爺那裡,求城隍爺幫你,幫你收驚制煞。你要準備三牲酒禮五果,拿衣服去拜城隍爺,很虔誠求城隍爺,誠心誠意,誠心求城隍爺,把孩子身體這個,隔壁鄰居這個靈,能夠把他帶回去,離開。拜好結束,然後你衣服,去把城隍爺內的爐,你一直請城隍爺,牽某某人三魂回去,請城隍爺牽某某人,三魂七魄回去,要念十八遍,念十八圈就對了。

繞十八圈,然後回過頭,請城隍爺,牽孩子的三魂七魄回來。第一,十八遍就帶,附在身體那個外靈,回去他自己家;然後再帶,念七遍,帶他的魂魄回他的身體,回去衣服再讓他穿,穿下去,孩子就這樣睡著。在基督教醫院那裡,穿著就這樣睡著,睡著後,一覺到醒來,卻好了。喊著要回去了,我怎麼會來這裡?我跟他說:「喂,某某人啊,不是說,要不然找我就好了,我若不在你怎麼辦,假使我死蹺蹺,我不能講話,這個法誰要傳給你,到後來你兒子,就要跑去到陰間,要去到那裡找他,是不是這樣?」

所以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我們風水學,我們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們雖然教各位風水,易經風水,風水就是;我們住家的環境,風水就是,我們屋前屋後環境,屋內佈置的環境。我們不是要求有錢,我們求一個平安,求一個問心無愧。所以我傳,五十多名的講師法師,我都要他們,將我所傳的妙法,一一教給各位,傳授給各位。

各位鄉親,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要學的是有夠多。要學的是有夠多,我們不要把它看作迷信,我最反對迷信,迷信會害死人,迷信會害社會,迷信讓我們國家,減少著很多很多的福報,迷信讓我們社會會混亂,迷信讓我們的家庭,每一天生活在顛倒夢想,罣礙,恐怖的狀態。那麼我們究竟要如何才不會走入迷信呢?除了自己學道以外,我們每天早上台視,六點到六點半,每天都有,早一點起來,你們起來看,來了解,我會將各地各地所講的法,各種各種的法,講給各位。

你們若吸收到一樣,一輩子用不完,剛才我們,基金會副秘書長,田副秘書長,給各位開示說:「我們若學到一樣,一輩子我們就有價值了。」所以,我們要學的東西有夠多,要學的法是有夠多,講也講不完,但是我們會遇到,就是很好的緣分,我們各位鄉親,我和員林的緣分,非常地深,在二十多年前,張朝權張鎮長,和詹鎮長,那時大家結緣了,我們員林,這些新的都市計畫,市地重劃,就都是我中興測量公司,所主辦。

當時我規劃著我們,東山示範公墓和納骨塔,東山納骨塔,是很好的地理呢,我們若不了解的,認為沒有什麼,若了解的,那一個很好的地理。要上樑那天,我跟鎮長說:「這天上樑的時候,千軍萬馬若到來的時候,要放鞭炮,要上樑。」那麼張鎮長朝權先生,他說:「老師啊,我那當時,顧問和測量公司董事長,哪有可能千軍萬馬?」我說:「那天的早上,十點四十五分的時候,若千軍萬馬到來,你就要上樑了。」

結果那天,我們陸軍師對抗,一個從北方下來,一個從南方上來。到那個時間到,剛好到示範公墓,那個納骨堂那個地方。我說:「鎮長,千軍萬馬到了,上樑放鞭炮。」張鎮長他說:「老師,是不是你叫他們來的?!」我哪有可能叫他們來,這因為一個好地理,寶地,所以,我們有這麼好的因緣,若是寶地,上天護持,等等,這個時候千軍萬馬會到來,這就也是風水啊,也是風水。所以我們風水的範圍,千變萬化,風水的範圍,無所不包,若是各位,我們大家有興趣,有信心,學到聖賢所留下來的,這個妙法的時候,歡迎各位。

我們九月初三,我們南平里,社區活動中心,我們來上課,歡迎各位,我們大家有好的妙法,我們大家把它接受回去,今天雖然我們,是用這樣講座的時候,我們也很多妙法,各位,若是我們靜心,應用在生活中,我相信,每一節都有益大家的妙法,各位都能夠得到,阿彌陀佛。

我們員林鎮的許議員,崇實高工我們的劉主任,張會長,各位鄉親,大家晚安。我們每一次,到全省各個地方舉辦著,雖然是,易經風水學的講座。或者,易經風水面面觀的講座,這都是一場的法會,我們今天,所舉辦這些功德,都回向給各位你們的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回向給我們員林鎮附近,路尾路頭,水尾水頭,無祀男女孤魂,尤其今天是七月十二,七月份,這法界眾生更加需要著,弘法利生,這個功德來回向。

各位或許說:「我們就這些而已!」事實上,你們沒看到的,內外充滿著虛空,所以我們每一天,每一次在任何一個地方,舉辦講座以後,那個地方都平安,像七二水災,之前,我們竹山舉辦著講座,鎮長很慈悲,師父啊:「我代表竹山的鎮民,祈求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和眾神保佑,我們竹山以後,希望沒有災厄。」五月二十演講,講座,七月初二,我們竹山都沒事,這是什麼原因,就是龍天護法的護持,龍天護法的保佑。

那麼我們在五年前,在員林國小大講堂,舉辦那次的法會以後,我們員林也是平安多了,那麼今天辦完以後,我相信,我們員林繼續平安以外,我們的發展,也會更加發展,因為大家很有心,風水的妙法,不是只有說,我們來扦厝向這樣而已。風水就是環境學,環境若不好者,風水要多好,也沒效就對了。所以風水就是環境,那麼,還有呢?土地公,今天送一本給各位,慈悲靈感土地公,裡面有土地公經,我們過去拜土地公,怎麼拜,可能很多都不如法。

八月十五到了,土地公的生日,如何感恩土地公,如何拜土地公,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各位你們回去,你們看,讀一讀,你們這樣去拜,土地公,一定會和你相感應,那麼你要請土地公,要怎麼請,這是一個功夫喔,你若說:「土地公,我某某人啊,我這期槓龜啊!」我跟你說,保證你繼續槓龜。那麼土地公你要如何,要怎麼請?我們裡面有請神之偈,我們在這裡,這個翻開第十三頁。

我們請土地公,請神的方法;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們在請的時候,我們要觀想,土地公在天台很高呢,不是地上到處逛呢。要注意,你若地上到處逛,你請到的那個,是好兄弟呢!那個到後來會請神容易啊,送神難哪。請神不要緊喔,請鬼容易啊,送鬼難,要注意。我們要觀想土地公,坐在天台雲台之上,所以我們點香的時候,心香一炷,點一枝香就可以了,最多,你點三炷香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在點香的法則,一炷香,普通的問安,你好嗎?問訊!三枝香,要通內心的,你的心我的心,我們共同的心,三枝香就是三個心,那麼我們要限時的呢?你就點十二枝香,叫做限時的,限時信你就十二枝香,你若要掛號的,二十四枝香,你若要用打電話的,用傳真的,三十六枝香,現在更快的,一百零八枝,那就是大哥大,手機大哥大,SOS,一百零八枝香,無論是一枝,一百零八枝,也好。

那麼老師,有的說老師啊,難道沒有更快的,更快的。三百六十枝香,三百六十枝香,你要用抱的你知道嗎,要用抱的拜呢,三百六十枝,這麼大枝你抱不動,一百零八枝就很多了。三百六十枝香,你點下去,你神請不來,因為香煙太多了,你暈了,換你暈了,換你做神了。所以請不來了,懂嗎?那麼我們無論幾枝香,我們要先觀想,神,土地公,坐在高高的天上,我們就是說:「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我,某某人,眾等一心虔拜請。」你要報你自己的名字喔!

先說,譬如我們張會長,張益村,他跟我相近,差一個字,我張益瑞,他張益村,張益村閤家眾等,一心虔拜請,虔拜請,你就要拜下去了喔。要拜下去了,一心,張益村,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你要請祂要做什麼?請祂來賜福啊,我有災厄有困難啊,消災啊,你這樣來請,要觀想土地公,下來才真真正正,拜神才拜真的呢!不然拜假的呢!像上回十二億的那個,很多,土地公廟很多人都在拜,在求,一去,拜拜拜就擲笅。喂,換你們做神啦,換你們做神,忽然若有三個來,拚命問,你要應哪一個?你要應哪一位。所以我們要求神,一定一個程序。所以我們拜土地公,記得,我們按照這樣。

你若要送親戚朋友,不夠,你可以來仙佛寺請,或者我們功德會請,也歡迎你們助印,一本沒有多少,好像十五六元而已,助印多一點給人,你們做生意的,你說我來助印一些,放在生意場所,助印放一些,你們附近的土地公廟,讓人請,這功德很大呢!再來我們,拜佛求神祖德留芳,送給各位這本,這本書很寶貴呢。你們不要把這三本,你們不能把我看成,一般的善書呢,這三本書,是上天所傳的法呢。

這三本妙法,世間街上,你們無處請呢?無處買呢?你們的子子孫孫,孫孫子子都有用呢!你要把它供起來,做你們的鎮家之寶,要不然有一天,你們遇到煩惱,你怎麼辦?所以我們這本,我們如何安祖先?祖先牌位怎麼寫?讓人招贅進來,招贅出去的,招贅來招贅去,靠來靠去,合來合去的姓氏,最多有六個姓,請問六個姓,你要怎麼去安?這都是一個大問題呢!

所以我傳道這麼多年,由我們出版社,來出版這本,拜佛求神,祖德流芳。要怎麼拜神,要怎麼祈福,我們要如何將很多德行,再留給我們子子孫孫。我們若平安,我們就把德和福,福分留給子孫,我們若不順遂,我們留禍給子孫。所以各位啊,我們很多,修行的人很多,修行的人很多,你不會這些基本的條件,基本的該盡的責任,我們不會的時候,我跟你說,修不到行啦,我不相信你就修得到行,子女現在浮浮沉沉的。上節我所講的,孩子嘴巴歪一邊,呼呼叫,若沒有得到妙法,得到真理,孩子在精神病院啦,你才來阿彌陀佛,佛會下來,我就輸你。

那麼我來坐禪,我坐著如如不動,我在入定,要定到哪裡?哎唷,騙人的一大堆,世間騙人的事情有夠多,我們為什麼又被騙去。我們不要騙別人以外,我們學真理,這是很重要的,很重要的啊!所以歡迎大家,我們來學很多法,歡迎大家來讀易經,現在要解答各位的問題;余女士,五十一年三月初二,澤火革;巳時,變天火同人,工作適合什麼,上班族,做食品的,做技術的,讓人僱用,你這輩子,不用像王永慶那麼苦命,要自己公司那麼大間,養好幾十萬人。我們自己上班,自己養自己就好了,上班,北上去,北上。

再來洪先生,洪先生,四十五年十一月初七,山火賁,財,一生要失敗一次喔,要注意喔,一生難成事,修道命,叩叩叩叩鏘,就會成了啦,你有財無庫,有財無庫,一生苦財留不住,你就財,一生要失敗一次啊,命入骨,銅刀削不脫。來學易經,下輩子出世較好的時間,不要再選這個壞時間,你自己時間選錯了,你若時間選對者,不會這麼痛苦。再來,家,國,無一太平,無一太平啊,家和國,陰陽日月最長生,又沒有喔,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來學道,改變人生,最主要你又有財無庫,出世不對時啊。

再來,林先生,林先生,七十一年六月十三,風水渙;隔河望金,課業不順,讀書要主動攻擊,這個孩子讀書,書皮讀到灰心,灰心了!不是外面讀到裡面喔,書皮讀到灰心,讀到心灰意冷,被動攻擊的。現在元智大學,不要緊啦,這樣就好了啦,會畢業就好了,研究所,明年不錯,認真讀一定考得上的;他這個讀書,叫他要主動攻擊,就讀得順了,你若用被動的,明年準備要當兵,好好地讀,好好加油,以後要考的學校,都在北方。

鄭小姐,庚戍年六月十三,風水渙;婚姻何時可完婚?啊,你丈夫,你要下來,你就要叫他下來,你也沒有叫他下來。我們可以,男孩子可以,從降落傘跳下來,跑到外面去,才去把她接回來,我們女孩子跳下來,在這裡就在這裡,也沒有,丈夫也沒有跳到越南,也沒有啊。

北方,不然去大陸找找看,丈夫是否有在那裡,你的婚姻,叫隔河望金啊,,望啊望啊,犀牛望月,望啊望啊,望到眼睛會脫窗,慢慢地來,不用急,該來就來了。去求城隍爺,或是求土地公,拜你家的土地公,很有效的,說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叫我來請土地公,幫忙牽線,若有牽成功,我一定,我會餅乾,糖果餅乾之類,我都會向你來答謝,而且若生孩子的時候,又會來,帶來讓你當契子,請你幫我帶,去求土地公。

張小姐,七十年十一月初三,離為火;車禍,哇,離為火,六沖啊!現在台中中山醫院七樓,加護病房十二床,目前最主要肺部感染,如何?會過啦,會過啦,較辛苦而已。這個謝先生,叫我不要說名字,姓氏可以說啦!不然我沒有報姓氏,上天無法幫忙保佑,四十六年八月二十六,澤地萃;財破,為什麼事業愈來愈差,正常,明年,明年大賠錢,明年賠到底,名字讓我知道就不要緊啦!

哎唷!謝先生喔,你明年大破財喔,你要注意喔。你的財,一生要失敗一次喔,很嚴重喔,工作,吃頭路,跟我一樣在吃頭路。我現在,吃王禪老祖的頭路,你們看要吃誰的頭路,吃佛祖的頭路也好,你要注意。你喔,最好的頭家,和最好的僕人,你要做最好的僕人,吃頭路,知足,要知足就好了。

再來,蔡,蔡蔡蔡,不要念名字啦,五月初四,雷風恒;打雷閃電乓乓砰砰,鬼又動,要怎麼做,負債才會很快還清?我教你一個方法,認真賺錢就還得清了。認真賺,能賺錢的才去做,不要緊,有信心,後年開始就會還錢了,後年開始,今年明年運較差,後年就好運了,我等你唷。我已經很認真地在做事,為何負債愈來愈多。快刀斬亂麻,不要太逞強,你因為過去,做事情太逞強,太剛太逞強,這樣才會造成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煩惱,後年開始會轉機。

江小姐,江小姐,六十七年四月初七,山雷頤;文公找姜子牙,四處奔波。目前就職科技公司,不願相親,不要相親不要緊啦,緣明年才會來啦,今年不要相親,相了不是你家的親,想出國留學,正確的。文王找姜子牙,走遍天下,她的命就是要出國留學,錢幫她準備好,她出去一定會好的,這要出去外面再留學的。命啊,命入骨,銅刀削不脫,做父親的要認分,第三,婚姻何時可論,再去讀書,她的丈夫天上還沒下來,她的丈夫天上還沒下來,要下來,要慢慢地找。

陳女士,陳女士,四十年三月十四,水火既濟;這都是易經喔。易經的卦啦,你們若來讀,你們就知道要怎麼排了,水火既濟,鬼動,車禍兩次,幸運化解,為何命運如此的坎坷啊?阿彌陀佛啊,這要修行啊,要不然後年再一關,就難關了!後年啊!自己勤一點修行,土地公勤一點拜,城隍爺勤一點拜,即使有撞到,也沒有事就對了。最好是不要啦!認真念佛。各位,我們要開車,傳各位一個方法,要開車或騎摩托車,方向盤扶著也好,都先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念十二聲之後,你再開動。

我跟你說:「沒事,沒事啊!」我們開車的朋友,你若坐上車,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你要念,南無王禪老祖、王禪老祖也可以。但是你不要念我,念我無法幫忙保佑,因為我還是人,我還是一個晃來晃去,等到我若做神的時候,再來念。目前先念,南無王禪老祖,或者,南無觀世音菩薩,這樣你一定很平安,念十二聲,你們開車沒有事情,懂嗎?這要領呢,這妙法呢!

再來黃先生,六十七年八月初六,水地比;帶破,工作不穩定,他喔,因為命宮就是歸魂卦,繞啊繞,繞回頭,繞回頭拚命繞,原地踏地走,所以飄浮不定。歸魂,四處去,逛一逛就回來,走走走就繞回頭。他要北上,要做服務業,做水的,他的婚姻,也北上,婚姻呢,還要再過四五年,就會成了。現在若有,都是虛的,不是真的,他的健康有帶破,健康帶破,他一生要注意肝機能,要很注意的,不能熬夜,絕對不能熬夜,這個孩子,因為命宮有帶破的關係,這個命入骨,銅刀削不脫。

若是各位,你們要了解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歡迎大家來讀易經,下節繼續再給各位解答,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