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陽宅風水講座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陽宅風水講座 - 第 54 集_ 彰化員林地區弘法(三).台中大肚地區弘法(一)

我們員林鎮的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雖然時間是很晚了,但是我們求道學道,我們沒有時間的利害關係。我們在學道,晚上三更半夜,三點四點,你悟到的時候,我們也是真理呢。所以啊,我們今天雖然較晚一點,各位,我與你們挺到圓滿,各位的問題。

那麼現在給各位解答;詹女士,四十八年七月二十八,雷山小過;過奈何橋,元神無力,元神帶破又休囚,你問你的健康,你就元氣不足,過奈何橋,頭暈目眩,一定的道理。那麼,你這個要醫治好,除了就食物的醫療以外,我建議,你從營養方面去調理,營養食品,不是藥喔,你找營養師,按部就班給你調理,到老來才能好過日子,要不然,現在才四十五歲而已,活到何時才老,阿彌陀佛啊。

所以你營養去調理,然後你後面自己這個,勤一點按通,後面你這個氣,所以不通,不通者,自己心頭會無力,壓縮機無力推上去,頭暈目眩,再來;我們可以用去針炙的,針炙的有效。事業,你錢忘記帶下來,要創業,stop,停住。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要做事業,能做,不能做,能創業,不能創業,一個最簡單的,就是什麼,身體。

我們若那陣子,覺得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就不要想說,公司要擴張啦,還是自己要創業啦,還是要做什麼,絕對不行。我們的身體不好,就是我們的護法神,守護靈,守護靈就是祖先,我們的身體不怕財神爺,祂也不會讓我們賺大錢。所以各位,我們身體若不舒服,我們要做事業的人,絕對還沒做就不要做,我們要擴張,絕對不能擴張,這是一個真理,這就是卜卦,不卜,不卜而卜啊。

再來我們袁先生,六十八年屬羊的,十一月二十九風火家人;財破,事業,上班不順遂,財破,我們人在世間雖然有財,但是財破,你這個要很慢很慢,世間磨到過癮的時候,你才有辦法會順遂。所以,我們不能要自己創業,上班,上班就好了,人緣有破,如何解?人與人中間要善解,人要善解,我們人若不會善解者,我們人緣就很差了。

再來林小姐,六十八年十月初七,山澤損;勞心苦戰,婚姻、官司,和解,啊!勞心苦戰啊。時間到就結束了,且等一等,歡喜受啊!若要結婚,誰叫你要結,出家不就多好呢!對不對?人家有的出家法師,人家去問說:「師父啊!我結婚為什麼那麼,夫妻那麼不和?」誰叫你結婚,像我若不結婚,我出家修行,就沒有夫妻的關係了。

沒有夫妻的問題了,說起來還真的呢!大家,若都沒有結婚的時候,到現在stop,我們祖先,準備看著電線杆,我們就吊在電線杆。人與人的緣分,記得,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一起,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一定歹命和歹命,好命和好命的啊!你們相信嗎?這是這樣。

再來洪女士,屬羊的,家運,家運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啦。

再來王小姐,王小姐,七十一年十月初七,也元神破。健康;元神元氣,抵抗力較缺乏。事業;美容發展好嗎?往這個可以,往美容可以,往技術工作可以。感情的事情;注意,明年,明年感情有煩惱,自己稍微守一點,後年才來打算。

那麼蘇先生,七十年十月十八日,兌為澤;水蛭咬蛙,事業;南山人壽業務員,要怎麼做!才能夠比較順利,較多人緣?你這三本書,讀熟,服務你的客戶,服務你的客戶,所以你這三本書讀熟。我建議,最好再來讀易經,我們易經大學,保險界的弟子非常地多,學得這個道,我們能夠,幫助被保險的人,我們雖然說,人發生事情,可以賠幾百萬幾千萬,那都不是福氣。如何讓我們的客人,讓我們的客戶,讓我們被保險的,不用尋求賠償,最高的境界。所以各位來讀易經,對你有幫助。

再來王先生,你不要讓我,知道你的名字的樣子。六十六年的,六十六年,應該不是小兒輩的了?二月十七,天澤履;也是南山人壽,跟你說完了,與剛才相同問題,相同問題!

再來邱先生,戊辰年十一月十五日,山火賁;有財無庫,不喜歡讀書,天生的。這個孩子的文昌較暗,父母的話聽不進去,文昌暗,父母話就聽不進去,正常啊!喜歡打電腦,現在的孩子喜歡打電腦。這通常的孩子,科學時代的變化是這樣,我若會打電腦,我也很想要打,因為我不會打電腦,所以我不會想要打,年輕人都會這樣,一段時間而已啦。

張先生,六十七年正月十四,水天需;帶破,五月還是正月,正月噢!帶破,身體,頭常不舒服,心頭常加快速,他就命帶破,命入骨,銅刀削不脫。鼻子有問題,鼻子有問題,你從鼻子去解決,那麼常常多熱敷,從鼻子解決,因為缺氧,缺氧。

再來柯女士,四十四年五月初四,雷風恒;為何子女課業不好,不喜歡讀書?為何夫妻身體不好,每天吃藥?生意很好,但是沒錢?負債,生意很好,賠錢,那是你的理財不夠?理財知識不夠,因為你的人緣也不錯,雷風恒,生意真的稱好。理財方式,子女課業不好,子女有子女的命。夫妻身體不好,財旺身衰,生意若好,財若旺,身體就差。我今年,信徒的緣分特別多,較忙,所以今年瘦三公斤,很正常的,這正常啦,瘦歸瘦啦,要有體力就沒問題了。

賴先生,六十六年正月二十,雷天大壯;你的婚姻帶沖,婚姻,早婚有頭無尾,早婚有頭無尾,晚婚,再晚三年,你的事業,你的事業,你的財星不旺,最好上班。那麼蔡先生,四十四年九月初三,火天大有;你的,請問老師,瓦斯爐向西北角可以嗎?我們瓦斯爐,記得,我們瓦斯爐,不要這樣在這個角,我們若瓦斯爐坐在屋角,兩隻腳打開,錢聚不住,要注意喔!瓦斯爐你不能坐在屋角,兩隻腳打開,若辦公廳,你若我請什麼名師來?什麼命?要坐什麼打斜角的!我跟你說:有命坐到無命,坐得四平八穩,這樣就對了,所以你的灶位,我建議最好坐正。

黃女士,五十二年一月九日,喔!天公生出生的呢!天公子呢。天公子十個九個歹命呢!真的啊!天公生的,天公子十個九個歹命,我也是歹命,我也是正月初九出生的,這麼操勞,有夠操勞的。你的名字,黃小姐,好啦!名字若要改,改一改也好。但是一項,姓不能改喔,姓不能改啦,名可以改,姓不能改。這個名字,你正月初九的名字,你可以要改有這個局,有這個氣質、氣勢,你名字不太適合。

張先生,六十一年十月初七,山澤損;前途如何?做何事業?你做服務業,你是上班最好的人。婚姻何時結婚?你早婚者,若不是喪妻,不然就喪夫,你知道嗎?晚婚,再晚兩年,再晚兩年多,就好了。你若結婚的時候,才拿糖果來請大家,我在禪機山仙佛寺,在國姓,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之一號,禪機山仙佛寺。你若結婚的時候,糖果拿來請我,我住址先告訴你,健康注意哪一方面?你的肝機能要注意,肝機能,肝。

陳女士,五十年十月初七,十月二十七,火澤睽;兩情相違,你若要讀研究所,快點讀,再下去沒有機會了,考研究所是否考得上?你若有讀就考得上去,若沒有讀就考不上去,一定準的,你要考研究所,你可以往北方去,往北方去考。

再來,黃先生,黃先生,六十七年二月八號,地澤臨,地澤臨;不錯喔,適合做哪個方面工作?工作不順,是什麼原因?時運還未到,明年還不順,後年又是不順,大後年就順了。你要北上去發展,北上,有貴人,貴人在北方,好好加油,年輕都要結善緣。

再來,謝小姐,六十一年八月十四,水地比;帶破,婚姻,最好失戀一次,最好失戀一次,婚姻,失戀一次,接下來才會順。再來呂先生,五十四年九月二十一,風天小畜;問婚姻,似有若無,似有若無,那麼你這個,你雙妻命,雙妻命。但是後來都沒有,似有若無,滿天星星亮晶晶,沒有一個我的心。再兩年過去就有了,也記得,要請我,要提糖果請我,也在國姓鄉福龜村仙佛寺。

陳先生,二十八年二月初六,水澤節;哇!很有佛緣。頭痛心痛,痛痛痛,查不出病因。若有時間,你若來讀書再說,來讀書再說。要不然頭部拍打一下,就好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自己勤一點念,南無阿彌陀佛,勤一點拍打的就好了,真的呢!不然剛才你們要讓我打,是什麼原因?我打你們,阿彌陀佛。我把你們打好幾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打一打,挲一挲,挲一挲,很快就好了,消災解厄,靠人不如靠自己實修。

因為以前我腎臟病疼痛,我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拍打,拍打到,打一打竟止不住,止不住一直打,打到竟尿了出來,打到尿了出來,喔!這樣很痛苦的。咦!隔天早上起來,卻很舒服了,隔天早上起來,卻很快活了,這是為什麼?我們念佛,一面消災解厄。

再來,陳女士,三十九年屬虎的,十月十二,雷澤歸妹;晚上睡不著,常頭痛、心煩。多做運動,你要臨睡時多靜坐,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佛,念念念,你想睡倒頭就睡,在床上可以念佛,不要緊。再來,謝先生,六十八年二月初五,風澤中孚;事業婚姻,你的事業,上班,你有財無庫,存一元賺二元,以後也有錢人,存一元賺二元,以後也有錢人,你相信嗎?你的婚姻呢?明年有婚姻,明年有婚姻。

再來,成先生,六十八年九月二十五,乾為天;屬羊,不錯啊,敝人從事烘焙麵包業,想自己開店?嘿!可以喔,可以喔!小本經營,自己經營,自己經營。你若有結婚者,你的錢,要讓妻子管錢,你錢聚不住,你可以做工作這樣而已,不能管錢的,懂嗎?再來,店名為糖樓麵包,糖的樓,很快就融掉了,糖樓。

糖,糖的樓,糖樓麵包,這樣也有道理呢!買回去快點吃掉,才再來買,這樣是吧?但是你的店會鷺鷥腳,會鷺鷥腳。名字最好再換一個,是否適宜,如不適宜,哎唷!阿彌陀佛,我不跟你說都沒事,你不會叫我要取名字。哎唷!你叫做,好好吃麵包坊,就好了嘛!總是比糖樓還好吧?好好吃麵包坊,我來員林一定要來找,好好吃麵包坊。

取名不用算多少筆劃,若那麼會算筆劃的人,為什麼有時候很多公司,都算筆劃的呢?算到倒閉了?自己,我來取名讓你會做總統,你自己不做,你要讓人家做,那麼慈悲,是不是?字改光光了,你去大陸,名字改光光了,字改光光了,對不對?所以我們取名字,記得,最好,像上回我們一個信徒,花蓮過來的,他的名字讓人改了喔。

改第二次了,名字叫做羅某某,羅某某,夭壽了你就濁不清。兒子名字,世界和豪,世豪,我說那濁死好了,那怎麼可以?所以一家人呢,三個人呢,二個發瘋,煩不清。怎麼會清心。所以改名字,要大家好記,不能要查字典,還要注音的。公司若要注音的,十間九間倒,沒倒那間,沒多久也要倒。公司名稱若看不懂的,那麼那也要十間九間倒,大家要看得懂的就好了嘛。

就像我們在座,一個吳董事長,他公司名叫做昶興,永遠又一個日,永遠光明的興。那字昶,一開始我不會念昶呢!我把它唸永興,永遠是興呢,有邊念邊,無邊念中間也不錯呢!那永遠也興,永遠你又多一字日,若懂,昶興,永遠光明的興,哇!很讚。所以取名要讓人看著,有邊念邊,無邊念中間,都是好名字,一定成功的。名字不要取那個,人家看不懂的。

蕭小姐,七十三年十一月二十一,風火家人;學業和身體,她的元神虛弱,無病、無病。工作瓶頸無法突破,鑽牛角尖,再兩年開始好運。再來詹女士,五十七年七月十七,天山遯;烏雲蔽日,人生無常,不知何時才能解脫?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那時就解脫了啦!不然要何時解脫?要善解啊!善解啊。人生無常,來世間就是要體驗的,那麼心存善念,時時多幫助人。但是何時才能有可見影?永遠看不到。你幫助他人,永遠看不到,時時刻刻我們那顆心,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時候,你自自然然,你就有所得到,要不然一無所得!阿彌陀佛。

台中縣大肚鄉大道國中(一)

我們台中縣大肚鄉,林鄉長、農會總幹事、趙總幹事、還有我們大道國中李校長、各位各學校的校長、我們各位的鄉親,大家晚安,阿彌陀佛。

我們在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八月三十一日,在我們台中縣,我們的大肚鄉大道國中,大道國中的,這麼莊嚴的視廳演藝廳,這一間演藝廳,剛才我過來一看,很讚歎,我們國家學校,現在新蓋的,視廳室也好、演藝廳也好、活動中心也好,覺得很有國際的水準。我們今天來這大道國中,這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人生的課題,那麼我們在大道國中,大肚更加有人生的哲學,肚大能夠包容天下事。

肚若大 路就寬,叫做大道 大道國中,那麼剛才還沒開始之前,我在大道國中的,李校長的辦公室,在那裡讓他招待茶水、水果。我們的家長會會長,我說:「家長會會長,我現在沒有機會,做家長會會長了。因為我的孩子都長大了,大學也畢業了,孫子也還小,還在東轉西晃,還在爬著,要做到家長會會長,那不知到什麼時候?」那麼我當場,跟我們校長說:「嗯!若有機會,我來做家長會長不錯!」那麼我們李校長說:「好喔!不然我們有會長,現在有家長會長,再來是榮譽會長。」什麼會長?一個無上的會長;無上的會長,無上即是妙法,妙法是無上。

我答應說:「好若有機會,讓我做一個榮譽會長。」那麼雖然我大道,在大道國中,沒有孩子在這裡讀書,我相信,大道國中有我的契孫,我的契孫,那麼我的契孫,我就這樣來這裡做,大道國中榮譽會長也好,無上會長也好,你看這樣會長,這樣有道理嗎?讓我能夠再回想到,孩子比較年幼的時候,若孩子年幼,代表我們還年輕,還年輕。

人生就充滿著活力,還年輕,人生就充滿著希望,那麼我現在已經,六十多歲了,六十多歲,孩子若還在讀國中的時候,做家長會長的,那就覺得很奇怪了!那若不是父老子幼呢!就一定有其他的,好的問題。那麼今天,我們有機會在大道國中,身為在大道國中,無論任何一個老師、學生、家長,我覺得我們都很光榮,大道者,是無私啊!

大道無私,大道無私是什麼?易經和風水,這是大道無私。那麼剛才,我踏入校門的時候,我們大道國中,門;建造新大門,那新的大門。校長很謙卑,師父啊!你幫我看這個校門好不好?我走過去看,哇!這個校門讚,我說:「哪裡的大師給你設計的?跟你說牽建在這個地方?那麼他說:「現在開那個門出去,左邊那棵大榕樹,要把它照顧好,照顧成榕樹設計師設計的,我相信,這也是我們整個家長會,大家所關心的。」公,因為我們出去,右邊虎邊,房子一棟這麼大棟,虎抬頭,我們房子,工廠出去,虎抬頭的話,萬般事情,不明所以的事情會很多,無中生有的會很多,不是空中妙有,若空中妙有就是佛法了。

無中生有,不該發生的會跑出來,那麼那棵樹,很大棵的榕樹,平衡掉了,龍虎環抱,環抱,很有情的,那麼對出去,又前面一棟,又一個案臺,有案,又有文筆,以後會出能人啊!這大道國中會出能人啊。案臺的案,又有案桌,又有文筆,龍又有力啊!那棟房子,設計這種形的,我們寫字的筆尖的形,嘩!這有夠厲害。

這個人有神通,知道大道國中,有一天要蓋校門向這樣,早就配好了,天造,天所造的,地所化的,這是易經風水。那麼門出去,我跟校長報告說:「最好要畫得圓圓,像我們這個這樣,四四方方這樣很漂亮的,像我們老總統,李登輝先生,他的戽斗、戽斗,那很有福的呢!」我們人,門出去,一定要有一個下巴,下巴、戽斗、戽斗那個下巴,氣守得住 就有福了。

那麼校長很高興,等一會兒就請他的總務主任,拿那個圖給我看,我說:「咦!這個圖有點偏掉了,偏掉這樣上來,變反弓,反弓又變一把刀,若是,把它圍成一個圓圓來呢?一百分,再進來,進來門裡面,地上,藝術家,建設公司,做得那麼漂亮,設計師設計那麼漂亮,顏色,我說:「有比較了暗一點,讓它比較亮一點,我們現在很多人種蘭花,屋頂、網子,就蓋黑網,那叫做天羅,地上呢?就變地網,天羅地網。」

我們現在全省,我把它統計,由我們的易經大學,的同修弟子,我給他鼓勵給他建議,去調查,反正屋頂若遮蓋黑網的,百事不順,身體都會奇奇怪怪,尤其某一處地方,每次一查,家裡若不是女人,長哪裡癌哪裡瘤,就是頭長癌,要怎麼辦?這個問題,是非常嚴重的問題,那麼最近有人,信徒打電話給我,跟我的秘書說:「這樣有什麼破解嗎?」我說:「有,有破解,拆掉而已。」

但是我那些蘭花很可惜,命比較要緊,還是蘭花比較要緊?天羅地網百事不順,比較要緊,還是那些黑網,那些蘭花比較要緊?人是活的,東西是死的,活人不要被死的東西縛住,這就很可惜的了。我印證很多,試很多過了,所以我們奉勸,全國的鄉親同胞,我們屋頂若有黑網的,最好把它拿到旁邊。

還有一個村莊,我們學員弟子去調查,結果上面若黑網的,十個、七個八個都犯官符,犯官符;莫名其妙的官符跑出來,怎麼辦?拆掉而已,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你如何能夠得到和諧?得到平安,這是我們人生,最大的課題,可惜,我們很多人疏忽掉了,疏忽掉了,這也是道呢!

大道;大道是無情的,我們地上,我們校門進來,地上那個很漂亮的,那個紋路很漂亮,那麼你又把它用黑色的,就是地網,地網了。地網,像魚一樣,一下被撈走了,我們在那裡,自己要發揮出來,剛踏進門要發揮,會比較困難一點,那麼我跟校長建議說:「顏色把它漆成淺的,比較淺色的,淺色的,那不是地網,那就不是地網喔!」

那就是蓮池海;像波浪、蓮池海、蓮池海,會佛、會菩薩,會什麼叫做佛?佛就是智慧,我們學生來,都在會學生會心會友,會親、會戚、會智慧,叫做蓮池海,會佛、會菩薩,這樣來很讚。再走進來,看到我們這間,辦公室、辦公大樓,看到我嚇一跳!喔!這個地理,怎麼這麼漂亮,這個設計這個形,一隻獅子、一隻獅子。

獅子;這隻獅子的身體,獅尾拖多遠呢?拖了整個的大肚山,整個大肚山拖延下來。獅子,這個人家說:「是獅落平陽,不是被欺負呢?獅落平陽,要助眾生會發財,發福發財呢。」所以我們這間,演藝廳和辦公廳,蓋了那個形,設計得非常成功,那麼我到校長辦公室,看校長的辦公桌,坐在八卦山,我們的大肚山脈,哇!坐著向海,身坐大肚山。身,身體坐在大肚山,腳踩台中港,面向老唐山,大陸就是老唐山嘛!

以前我們就唐山過台灣,現在我們台灣,我們很多台商又去大陸,我們換台灣過唐山,台灣過唐山喔。不是台灣回去唐山喔!你若台灣再回去唐山,你台灣屬於中共的,我們台灣再過唐山,我們是台灣人,在這大道,真真正正的台灣人,不是,我們的財產,不是中共大陸的,不是他們的,我們的財產,就是我們的了,這也叫做大道呢!

那麼看得到,學子貴人滿天下,比比皆是,所以我們大道國中,以後會出很多能人,我看到有這麼好的利益,我自動開口,讓我做家長會,榮譽會長好嗎?是這樣來的。所以這就是大道,大道無情,但是大道也最有情,我們如何能夠融入大自然,大自然就是風和水。風、水就是大自然,我們人若是違背著,風和水的時候,家裡一定不平安的,家庭一定不和諧的,事業一定顛顛倒倒。

那麼我們大道國中,我說:「有這麼多能人,剛好我們光榮國中,林校長,林松校長,他跟我說:「老師啊!師父,大肚出全省最多的校長,五、六十位校長。」奇怪為什麼?這就是風水啊!風水啊!因為大肚鄉,大肚鄉,肚大能容天下事,世間肚子,肚量最大的人是教育家,真正的教育家,是肚量最大,事業家當然是很大。

但是事業家,若沒有這教育家,教育著我們大家,那些智慧的時候,怎麼有可能賺大錢?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們大肚鄉,又一個大肚溪,烏溪、大肚溪,剛好繞經我們這裡過,我們的大肚山、大肚山脈,一隻像獅子,趴著,朝向八卦山,兩隻相對,獅象把水口,那麼,這水呢?又繞經這裡,這樣繞出海去,我們大肚鄉,能夠出很厲害的教育家。

那麼我們土地若出去,沒有一個很寬的地方的時候,直接溪就靠來的時候,出的人就都小鳥肚,出的人沒有大肚,都小鳥肚,沒肚量的。結果我們出去,平地那麼寬闊,大肚溪這樣出去,肚大能容天下事啊!能夠容納著天下事的人,只有教育家。所以我們大肚,全省出最多的校長,我今天才知道。剛才我給校長寫那句,他的桌位的偈文,剛好完全地相符。

我們林校長,來給我幫忙證道,證明著,我們這個地理風水,能夠出能人,所以我歡迎全省,我們各個,若要考校長的人,都搬來大肚住,這是非常有道理呢。因為我們的,八卦山和大肚山,大肚山在八卦山之北,北者為水,水者為柔性,為智慧、法。法雨,法雨充滿啊!那麼,大肚山是這樣跨著。

在台中的外圍跨著,跨著;在右手虎砂的外面,虎砂的外面,就是我們在拿筆,這枝是一枝手砂,又一枝筆,筆外有水,大肚溪烏溪,烏溪就正好是墨水,烏溪正好是墨水。貓羅溪,那貓羅溪烏溪,變成大肚溪筏子溪,渡船伯那擺渡,過人生生死之海,就是我們的智慧的海,所以我們的大肚山,一枝很大的筆。

你們若有時間,飛機坐著你看看,我常常注意,飛機若經過,我就看大肚山的地脈,這樣來,剛好沾水,所以在外面,在外圍在從事教育,在普度眾生,幫助大眾,所以我們大肚,是一個好地方。前些天我一直在想說,要來這裡演講,要介紹大肚的名產,是什麼東西,剛才我們的林校長,跟我說:「大肚的名產,就是校長而已。」

當然還很多農作物,大肚的農作物也很好啊!我們趙總幹事,農會的總幹事,我相信他最清楚,那麼我們大肚的地方,向出去南邊,南邊向南 向西都是海,大肚。我上回在清水高中,演講過了,給我們說:「大肚,台中縣附近沿海的地方,天運八運今年開始,發四十年而已,四十年也夠了啦!」接下去再打拚,因為這個地方,天運轉到這個地方,正神。正神、靈神,靈啊!靈啊。小氣的神,小氣的神是財神呢!這個靈神、正神,全部匯到大肚和梧棲、龍井、清水,這個地方。

所以各位啊!我們土地不能賣,我們若再賣掉,每次賣每次輸,但是記得,我們要保持著,不要賣土地的時候,一條路,學易經要不然,我們有的人,若不了解易經的真理的時候,我們事業做了,往往會顛顛倒倒。你想的和所希望的,完全是兩回事,所以我們只有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我們學易經,事業圓滿,安全又會順心。

所以我們今天來到大肚,要開這個易經大學,我們在大肚的初級班,由我們的元然法師,賴老師,來這裡要傳,要傳一些妙道給大家,那麼我們大肚這個地方,雖然不是說,像梧棲那麼發展,但是有朝一日,也會很發展。這一定的道理,天運就是這樣走。所以各位,我們全國的各個,我們鄉親,你們若要買土地要投資,可以來大肚投資,來這裡買土地買房子,來這裡住。

但是你們有土地,不要隨便賣,這樣要怎麼辦?適時看因緣,該賣就要賣給多一點人,能夠來我們大肚,來這裡住,尤其要考校長的,歡迎,你們全國的鄉親同胞,要考校長的,你們來大肚買房子,我們大肚若蓋房子的人,記得,你要配合風水學,蓋讓人居住呢!來這裡居住才會平安呢!來這裡居住,才會真正校長考得上呢。

你若給人蓋錯了,來這裡居住,嗯!奇怪?這樣不就真的,說出那麼多校長,不怎麼出呢?我來這裡居住,都不平安了?考試考不順?我們要設計,讓人居住能平安,這就是風水學的奧妙。所以今天,我們來到大肚鄉,我們要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沒有什麼目的,只有一個原則而已,希望我們大家,家家戶戶能平安,希望我們家家戶戶,大家能圓滿,能夠和諧。

因為我們一個人,居住在家,這間房子很無奈,造成了家裡不和諧,造成了小孩不聽話,小孩顛倒夢想,這是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問題。我們大肚雖然是小地方,但是大肚的地方,不是小地方,為何不是小地方,因為我們出的賢人太多,出的賢人,有出著賢人的話,那個地方,即是大地方。

當時我們在二三千年前,釋迦佛祖,釋迦牟尼佛,祂的地方,哪有多大?比我們清水,祂的國度,比清水的人口,就沒那麼多。但是出一位釋迦牟尼佛,二三千年來,這麼多妙法傳遍天下。那麼我們大肚,我今天知道,有這麼多校長,五六十名的校長,這利益著多少,多少社會上這個功德呢?不計其數,所以我們佛家、佛教,佛家所講的,不可說、不可說。

無法用口去講的,不是神秘的不能說喔!你們要注意,你們有人去問先生,問什麼先生的時候,他說:「啊!不可說。」就變神秘了,各位,不可說,就是無法用口去講的,叫做不可說,這是我們大肚,最大的成就。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