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經藏
唯心聖教九九法會因緣寶誥
感謝大陸 高宏麗 大德繕打經文及文疏
文疏下載
唯心聖教癸巳年九九法會因緣寶誥
恭 維
陰陽日月最長生 可惜天理難分明
若有真聖鬼谷子 一出天下定太平
靈山會讚曰:
靈山一會萬年燈 四八大願照光明
鴻鈞老祖降壇城 共轉消災大法輪
一時
教主 王禪老祖師尊於天壇聖示癸巳年九九法會因緣曰:
唯心聖教是台灣淨土廿一世紀新興宗教,是世界和平燈塔。
聖教教義是以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的文化法寶—易經心法暨風水學妙法溶為一爐於當下弘揚,古智今用,用易大法輪。
聖教教主是中國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玄風永振天尊、敷揚妙道天尊、无量壽妙智聖王禪老祖大天尊。
聖教法脈自七千三百五十年前中華始祖伏羲氏祖之先天八卦,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萬法生成,一切妙智,法脈延年三大千,與當下所有宗教之歲月相當一段時期。
聖教是追根溯源,萬靈歸心的大孝道法門,始自古崑崙文明時期,至今有一萬五千四百年歲月。
聖教是台灣新興宗教—唯心聖教—是開啟人類的良性、正知、正見安心法門。
王禪老祖又開示:世界要和平必須弘揚宗教,若只以世間古來學術思想是不夠。
伏羲氏祖聖示:一畫開天是宗教天道,再畫闢地是人文學術思想。
天道是一切靈性之光明天,是人類未降生世間以前之靈性天上世界,無爭無鬥光明天,是和諧與包容。
再畫闢地是人類色界現象之世界,是人文世界,是有三毒之爭的煩惱世界,是無常。
若聖教仍回頭在人文世界時,則天下永遠是混亂不安,永無太平之日。
故王禪老祖又開示:「天下太平」是本願。
自壬戌年六月十九日在台南歸仁鄉台灣祖師成道大士殿,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日於二樓三寶佛座前,臺灣祖師、觀世音菩薩慈悲恭請大羅金仙王禪老祖聖靈光降與混元天人合一之當下,王禪老祖開示:天下太平之本願是台灣祖師之共同本願。台灣祖師開示:天下太平祖師度一半,王禪老祖度一半。
故混元之重病自即日起開始漸痊癒,由心感恩。 (一拜)
台灣祖師讚王禪老祖偈曰:
陰陽日月最長生 可惜天理難分明
若有真聖鬼谷子 一出天下定太平
當下癸巳年七月初四日,易曰:
雷山小過慎己修, 天師光降天壇上,
獨木天橋在眼前, 不偏不倚到彼岸。
聖教天命是太平, 光宗耀祖溯根源,
中華文化大法寶, 啟玄妙智定太平。
聖教癸亥元宵祖師聖誕日,香案升壇祭天表心願,易鑰社自此降大地,三元卜易風水學妙法,溶合念佛聖號度群靈,方有平安社會大眾靜心來修行,共轉世界和平大法輪。
佛陀釋迦牟尼大如來,開示普度眾生真妙理,由利向光可見性,惟今天下大妙法,宜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心法利群生,方可言談明心見性永長生,妙哉!故我稽首感恩佛陀耶!
佛陀開示從是西方無量數恒河沙數有光明世界曰極樂世界,教主聖號阿彌陀佛,建設極樂淨土妙莊嚴。
極樂世界淨土四季氣候溫和有種種好,極樂世界諸佛菩薩慈悲喜捨,有八功德水,大地七寶,殿宇金銀琉璃珠寶妙莊嚴,歡迎虛空東西南北上下世界人民往生佛淨土,其淨土永無戰爭及各種不和諧之爭鬥惡習。妙哉!
極樂世界即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妙法所莊嚴成就,正與聖教王禪老祖師尊所傳之易經風水學心法,完全相符合,妙哉!
聖教三十年之法輪與佛法之一切真理同功同德,並與易經之道統法脈相契合,妙哉!
聖教於八十四年(乙亥年)在天壇王禪老祖開示心傳風水真經,並於三月廿四日在林口大體育館,匯集三萬六千眾,一心傳道,普受天人法界,天人歡喜、信受、奉行,圓滿大眾之心靈及家庭,並普受天人聖神之讚嘆供養。
三十年來聖教在國內外弘揚易經風水學妙法,家庭由不安轉為祥和,商界由敗轉勝,國家社會由亂轉為安定,世界人心不安,充滿戰爭轉為祥和互相尊重,天災永息,天瘟永息,風調雨順,這是中華文化道統之普傳結果,是殊勝妙莊嚴。
當下世界之和平有望,人類和諧亦有望,種種功德皆由王禪老祖之慈光天威加持灌頂。
聖教州年之努力與賢士共修聖法,已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內外身心雙修,即是宗教尊重人權及生命。
聖教之成立是天命亦天意,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道之統一即是道統,道統即是易經,易經是人類生命本源,易經是人類智慧泉源,易經是人類因果智慧,易經是宗教上乘之宗教心法,易經非神非怪更非玄,易經是世界和平燈塔,易經是人類明天之明燈,易經是天下太平大導師。
聖教之養賢蓄才,振民育德,高尚其志,天下太平之宗旨,應興辦易經大學暨國際學院、兒童學易經,從教育做起,大家學易經,宗教與教育並進,共創世界永和平。
故聖教三十年來的弘法利生,已於民國一0一年十月受到諾貝爾世界和平獎提名入圍,足證聖教是未來人類生命和平的燈塔心靈依皈,是肯定與共讚嘆。
聖教尊天法旨,自癸巳年八月八日起升壇九九天法會,應全心全意弘揚唯心聖教之經典—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為聖經,一切經法為輔,方可建設唯心世界與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相輝映,這是天機真妙理。
九九法會因緣妙莊嚴,唯心世界自此可成就,故我混元帶領賢士弟子共修易經風水諸經真妙法,必可成就唯心世界於地球,祈願太極天七十二天師聖靈光降壇城,曰: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以維本願。
聖教之追根溯源,萬靈歸心,提倡大孝之道,宜從中華民族一五六一五姓氏祖之聯合祭祖大典,祖靈不安,人心即不安,天下必大亂。故列祖先靈安魂立魄,宗教法儀超渡往生極樂淨土是本願。
今日今時,混元於天壇焚香禮拜叩請王禪老祖師尊、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南天州三天玉皇大天尊、台灣祖師暨諸天佛菩薩聖神光降天壇聖示,癸巳年九九法會之因緣,得王禪老祖慈悲聖諭而恭録此因緣,以為唯心聖教法輪常轉利人天,共創世界和平之燈塔,以維本願。
王禪老祖傳法畢,法界虛空天人聖神齊讚曰:
鬼谷仙師傳心法 王禪老祖大慈悲
天人合一接唯心 聖教如一示混元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 莊嚴真淨土
凡有見聞者 天下無苦厄
唯心聖教宗主 混元禪師 恭録
天運歲次 癸巳 年 七 月 四 日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