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6
唯心天下事 6
授業內容 :
  各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二屆正期班的賢士同修,以及我們唯心電視台前,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

  我們今天,又是唯心天下事的開始,每一天的九點到十點,也是我們唯心天下事,世界事、世界的事情,這都是天下的大事,包括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也是天下事,一言一行也是天下事,我們今天在嘉義道場,嘉義市友愛街的十四樓,就是我們易經大學嘉義地區,十二屆在這裡上課,我們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和我們道家、儒家、佛家,百家思想來會心、會友、會親,和會靈,所以今天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副秘書長元益法師,以及我們的總會,我們的全員,元峻法師,我們功德會的支會長的聯誼會。

  我們這麼多支會長,大家用時間、用愛心,在各人的家庭、左鄰右舍,用我們的妙法,服務著社會大眾,我們從來沒有怨嘆,我們所廣結的善緣,我們是利他,我們是代表著天,代表著王禪老祖,代表著師父,到各位你們左鄰右舍,你們的同事有緣的,需要幫忙,我們就要幫忙人家,今天在這裡聽各位的報告以後,我也非常安慰,這就是唯心宗,唯心聖教,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我們的宗旨啊!

  我們今天在嘉義的地方,來講解唯心天下事,我相信各位知道,台灣的地理形態很少很少,一般我們所學的風水地理,是保護著自己的家庭,不傷害他人,保護自己的事業,我們不要拖累了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做人基本的條件,沒有功德可言,是責任和義務。

  但是我們要瞭解,身為唯心聖教,唯心宗的弟子賢士,我們要瞭解台灣的地理,台灣的地理根源自崑崙,崑崙山脈是一萬四千五百多年前,中華民族的發祥地從崑崙山,因為地球的變化,所以水這邊起、 這邊落,這邊落、那邊起的原則,那麼所有的我們中華民族,我們的祖先,一直向中原一直繞下來,來到我們中原以後,有的跑到東南亞等等去。

  當然現在我們在台灣,大家都說我們是台灣人,我們是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不是叫做台灣人,是中華民族的子孫,但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子孫,所傳下來到多少,日本、韓國、東南亞,這些都是,由我們中華民國擴開的,那不管人的一面,我們先從地理來說,崑崙山脈一條龍脈一直放,放到澎湖,澎湖就穿過我們嘉義,現在我們教室附近這個、一條脈穿到這裡過去,穿到玉山頭上去,穿到玉山頭,南到北,這條山脈,就是從大陸,崑崙山一直放,放到這裡來,一南,一南一北,南有九尾陽龍,北有九尾陰龍,所以台灣先天八卦,子午卯酉四正最完整。

  所以我們把所有的、中華民族的人,移居來台灣,在台灣出生的人,是中華民族的優秀民族,我們可以看,我們台灣這麼多年來,住在這裡雖然被日本統治、荷蘭統治,但是我們人民,從唐山過台灣以來,都安份守己,因為台灣的水和土,子午卯酉四正,地球由西向東,我們吸收了東海的水氣,東海龍王的灌頂,住在台灣的人,大家都很有智慧,非常有心,有愛、有情,所以住在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是優秀民族的代表。

  當然我們中華民族是很優秀,可惜較喜歡打架而已,在台灣為什麼較不愛打架?台灣像一艘船,同舟共濟,同一艘船,共同要相關懷,所以台灣人民,為什麼會這麼多苦楚,都要讓外來的來管理呢?因為台灣一艘船,四邊都沒有靠,但是住在台灣是八國水神,台灣人都是財神爺的化身,台灣人的智慧是柔性的,不是暴躁的,台灣人民的心是慈悲的。

  所以我們住在台灣這塊土地,最重要的我們的電線很高,玉山的電線很高,分南和分北,南者、陽龍是我們的頭上,北者、就是我們的腳,所以我們人在台灣,住在台灣的人民,有形、到處跑,無形無相,我們的正氣,連台灣這塊土地的靈氣合而為一,任何人你也沒辦法去抹煞掉,任何人也沒辦法,去否認著住在台灣,受到台灣這塊土地,兩千三百萬人,所共同經營出來的成果,所以我們要會知恩、感恩、報恩,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知恩、感恩,而且我們要知道,珍惜著台灣這塊土地是寶島,雖然汪洋中的一條船,在這裡在飄盪,但是這條船,這是像一個如來大自在,臥佛啊,所以是在台灣修成正果的,近幾年來修成正果的很多,天神也都降凡塵在台灣,保佑台灣,雖然一些政治的恩恩怨怨,興風作浪,但是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我們要相疼愛,同祈世界一定會和平,這支燈塔在台灣啊!

  所以各位啊,我們這支燈塔在哪裡?在玉山頂,我很多次想要爬玉山,都沒有這個機會,也希望今年有機會來爬玉山,我們由嘉義班的同修,你們在嘉義這裡,你們來帶隊,大家登上玉山,無論南北東西四正四維,戊己都天都地,十方大如來降到我們台灣來,保護我們台灣可愛的大眾,保護我們台灣、慈悲的優秀民族之子子孫孫,由台灣大家共同來修行,大家發出我們的愛心,我們共同來祈求世界的和平,這支燈塔在台灣的玉山,發出無量光的光輝,普照著三千大千世界。

  各位啊,我們今天嘉義班的同修,你們瞭解你們在這個地方,什麼地方嗎?叫做騎龍觀音,騎龍觀音的寶地在嘉義道場,你們在這裡這麼久了,大家如如不動,到底是知道還是如如不動呢,各位去領悟,阿彌陀佛!

  優秀的民族,可愛的民族,自從5006年前的時候,神農炎帝和蚩尤帝會相戰,第一戰,中華民族第一次的戰爭,從那個時候開始,戰到現在來,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姓以外,已經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這由我們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我們的秘書長黃逢時、黃秘書長,他原來是中央日報的特派記者主任,退休以後,來加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尊天法旨,帶領著各種學術研究會,我們所有的會員共同來探討,中華民族為什麼那麼會戰爭?

  這是中華民族的地理、山頭太多,山高水深、人面鬼心,你看長江沿岸,長江沿岸,夜落烏啼霜滿天,是不是有那些、兩邊猴子吱吱叫,到處跑,喂!山高水深、人面鬼心,都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來傷害他人。演化著中華民族五千年來,雖然一萬五千六百一十五姓,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皇帝,因為沒有智慧、沒有慈悲,不會尊重著生命,為了江山,父子相殺、兄弟相殺,這種歷史的可憐,竟然發生在我們中華民族。

  原因在哪裡?原因在我們地形的關係,山形有九星,第一、貪狼星。第二、巨門,出才子。第三、祿存,出賊星。第四、文曲,出文人。第五、廉貞,晴時多雲偶陣雨,變化萬千,殺人不眨眼。第六、文曲星,還算有智慧的星。第七、破軍,四處崩壁。

  破軍星越多的地方,各位以後你們若要去外國,要去定居,要去和人合夥事業,你們要會看九星、看天星,破軍星就全是崩壁的地方,那些朋友可以當朋友,不可以深交,不可以合夥,不可以投資啊,那相對我們若住在破軍星的地方,我們就守本份,我們不要想要富有,我們不要起燥心,我們不要錢錢錢、只要錢,仁義道德都不見,相對我們若遇到破軍星,山下的朋友,住在那裡,我們可以尊敬他,不可以得罪他,可以淺交 不可以深交,表面是好人,翻臉不認人,翻臉如翻書一樣快,搶、劫、奪,無所不惡,無所不做,這就是我們學道最重要。

  第八、輔佐、輔卿。再來變弼星、武星,所以我們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我們賢士同修,我們大家都成人、社會人,現在阿公、阿嬤、阿祖、阿太都有了,阿太是誰?我阿太,我們小朋友遇到我都叫阿太,你們的孫子叫你們阿公,就一定要叫我阿祖,叫你們阿祖,要叫我阿太嘛,我們都社會人了,所以我們有機會來讀這個書,讀這個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來做同修,老來有伴,我們老來就較快樂。

  不然,我們三角公園那裡,看人家下棋也一種有趣,看人嘀嘀咕咕,我們三不五時若想到,大家樂跟人家簽一支,今天一包煙五十塊,被簽被咬走了,眼睛一眨一眨,沒分,去看到坐在旁邊吸一吸,我去公園看到這些歐吉桑、阿公,有夠難過的,因為他沒有學道,沒有學道,他的心境一種驚惶、無奈,這是我們人來到世間,非常無奈的事。

  希望各位十方善信大德,若有機會進來讀我們易經大學,我們這裡整年都在招生,各縣市鄉鎮都有在上課,你們的親戚朋友,我們引他們來讀這個易經,我相信這是你們最大的功德,我們能夠加入王禪老祖,唯心聖教易經大學,身為賢士的我們,是很光榮的、很有福氣的,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最簡單。

  像剛才我說那些山勢,入山看山勢,入門看門勢,大便看風勢,這是真言,不是師父說這些話這麼粗魯,入山看山勢,入山,你就知道這些山勢什麼樣子的,這些人能不能交,你就清清楚楚,不能交的,我們就不知不識,能交的,我們就交深一點,不要互相傷感情,社會就沒有事了。

  入門看門勢,我們要買一間房子、蓋一間房子,這間房子我來住,以後會平安嗎?有的人說,我沒有在信那些,等到你災難到的時候,你再來信,來不及了,很多人都自己自以為是,你知道嗎,以為說我最厲害,我沒有在信那些,你們那些都不懂,低階層的才這樣。我跟你說,你若有辦法,你提出一個真理,給人家百千萬劫,人家都會來讀,你才資格來說—我沒有在信那些。

  王禪老祖很慈悲,說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你沒辦法否認著風水的存在、和利害關係,所以入門看門勢,我們門若向出去,路沖一定歪七扭八,我們若出去,我們房子蓋一邊,像一刀砍進來,右邊砍進來,女人開刀,就像在上肉砧一樣,左邊砍進來,男人開刀,血光不利,事業做不順遂,結果拖累了別人了,多厲害,你什麼,我信什麼大神,我跟你說,神祂才沒有在管世間事,沒有在管你這個,這個是要自己去學,基本的常識,結果我們很多社會人臭架子,自以為是的一大堆。

  前幾天,我們有一個信徒師兄,拿一張他照的相片,結果他在這個面前出去,剛好四米巷,兩邊蓋很高的,很高這樣喔,他就看那條巷子,若冬天都冷到家裡面這樣,比冰庫還要冰,那個很奇怪的,夏天熱到比火坑還要熱,比火爐還要熱,照說夏天會涼,冬天不會說冷到那麼冷,像冰庫。

  我說:「你這間房子不能住,不要住,你若住,住到最後有人住到沒有人,有種住到沒有種了。」他說:「師父,我們四個兒子,兩個娶了,最多歲的、結婚十四年都沒有生,老二結婚十年,還有兩個乾脆都不要娶,看哥哥、嫂嫂都不會生,乾脆都不要娶,這樣有種住到沒有種了,問我要怎麼辦?「腳底抹油,離開。」說哎喲,那難了,那個要房租。

  我說:「你去做試管嬰兒要八十萬,做兩次你就租好幾間了。」最後才說:「這樣說不就是真的。」「不然我在說假的。」這個就是我們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很簡單的,可惜我們大眾,都認為自己最厲害,都認為別人沒有智慧,我告訴各位,我不是沒有智慧的人,我開台灣第一間中興測量公司,都市計劃、天文測量等等,是我的本行,所以我會真的笨到那麼笨,不會抓癢,哎呀!所以各位,我們不要說認為自己厲害,我們要會融入自然,融入自然,你與天地共生共榮,我們就無量壽。

  所以在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各位同修,除了就知道家庭的小環境以外,要懂大地理,台灣南北陰陽九尾龍,總共十八尾龍,有福的人你就住得到,有德的人,人家會報路給你走,給我們住,所以我們還是修心養性,積善和積德,必有福分啊!

  各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二屆所有賢士同修,以及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副秘書長元益法師,還有我們的支會長,我們各位唯心電視台前,所有的十方善知識,台灣錢淹腳目,台灣錢滿山遍野,台灣無論大街小巷都是錢,其中最重要的,台灣錢的寶貴在哪裡?不是有形的錢、有形的財,有時候無形的人格,台灣人民可愛的人格,素養的錢財、資財,天上天下唯台灣獨尊啊!不是台灣獨吞喔,獨尊,所以台灣錢淹腳目。

  台灣的農產品,一件非常特殊的東西、農產品,就是茶葉、台灣茶葉,台灣茶葉這兩年來,做來不及賣,台灣茶葉這兩年來,大陸開放以後,台灣的官員包下來,我們來賣外國也好,賣大陸的遊客也好,大陸的遊客,若來台灣的茶喝一喝,回去大陸、茶保證你喝不慣,什麼哪裡杭州龍井,什麼凍頂,差台灣差好幾十倍,你知道嗎,差天和地。

  有的說,我們大陸的茶沒有農藥,我跟你說,台灣的茶也不是有農藥,台灣的茶,因為台灣人的善良的心,所種出來的茶最好喝,裡面兼有愛心的味道,除了這個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氣候,我們看這張圖,我們這邊東、東海,地球一直轉過去,太陽在這邊,東海在這裡,地球一直轉,這裡的水氣、東海的水氣,就搬到西部下來,這就是子午卯酉,所以最高在這個玉山,玉山這點,由澎湖這個龍脈通到玉山來,南北再加上這個一個地勢,這個樣子,那麼東海的水,這是月眉,這個一個月眉,月眉,我們一個月眉案,所以台灣人為什麼慈祥,月眉、柳眉,柳眉就是月眉,非常溫馴的台灣人,還有智慧。

  那麼這個水從東海的水,向這邊過去,裡面有鹽份,海水有很多成份,我們台灣種的茶葉,在空氣中,被這些水份和鹽份的影響,所以台灣的茶葉很厚,很有泡水,泡出來會很甘,一泡、泡了有十次,甘會甘很久,喉嚨不會起燥,這是台灣茶葉,世界一等的,所以台灣叫寶島,台灣是寶島,所以各位啊,你們不用怕,台灣寶島有所有龍天護法,聖神來住在台灣這塊淨土,所以台灣的佛寺廟宇就夠多,就是這樣。

  神聖都要來住台灣,除了平時我們信徒眾生,會泡好的茶敬神以外,我們台灣人民在這裡,若脾氣不好的時候,勤於泡台灣茶來喝,一杯大杯泡著,或是小小的慢慢磨、慢慢磨,修心養性,符合著易經的真理,陰從左邊團團轉,杯子拿著,陽從右邊轉轉通,若人識得陰陽訣,何愁幸福光明不相逢,所以各位啊,我們心若在煩的時候,人會煩才是人,不會煩就不是人了,我們就開始要念、要助念了,是不是?所以我們若在煩的時候,上天就賜很好的東西給我們,我們為什麼不會用,哎喲!可惜台灣的茶葉。

  台灣茶葉的葉子形狀,很像台灣,你們試看看,你們看看台灣的茶葉,很像這個台灣的樣子,所以台灣的茶泡起來,世界一流的,勝過大陸好幾十倍、好幾百倍、好幾千倍、好幾萬倍,你們若有研究茶葉的,我們在座有研究茶葉的嗎,請舉手,有沒有?喝茶有啦,會喝也是不錯,本來就會喝就好了,也不一定要會泡,對不對,泡茶一個,喝茶的一大桌,這是神仙在說法。

  各位,我們去人家家裡泡茶,你注意那杯子,人家在泡的時候,順這樣在繞,表示在歡迎客人,我們若讓人家請喝茶,我們沒有智慧,人家起煩,泡茶換右邊繞,順時鐘繞的時候,我們自己要識相,該走了,你知道嗎?我們不要一直在那裡不走,我們不要一直在那裡,我要磨這個老闆、看有沒有耐性,那錯了。

  台灣茶好,好是怎麼樣?我曾經問過茶博士,我請問台灣茶,為什麼比其他國家的還要好,說不出所以然來,說這個工夫什麼,錯了,要瞭解整個台灣的地勢,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山河大地都是禪,禪,若是我們不瞭解,我們就慘了,若瞭解這個真禪,我們會尊敬台灣所有種茶的歐吉桑、歐巴桑,種茶這些師傅,可惜這兩年,台灣茶葉成長來不及摘,當然有的會用進口的,各位我們若要進口可以,我們要憑良心,這個越南茶、大陸茶,你寫下去,歡喜甘願的,你才不會造惡業,不然你賺了錢 失了德,沒有用啦,最後不用多久就收攤了。

  收攤了,錢賠了,不是人沒有事,錢賠人有事,損德,子孫要揹,哪有用,沒有用啦!所以我們來到世間,不是要來閃躲,不是要來騙、來拐,我們實實在在誠心誠意做生意,我相信都沒有罪又沒有業,所以台灣茶,天上我們供佛、供神最上品,所以你們有的人去外國、去大陸玩,拚命買大陸的茶回來,結果買一買一大堆,放一放櫃子裡,還有我們同修信徒很好心的,去大陸買大陸茶回來,結果我喝一喝,不是我口德不好,我也不是口業不好,我的嘴喝下去,易口渴,一句話還沒說完,我們就還要喝茶,越喝越口渴,這樣因為體質不合,我們就不要勉強,所以什麼種的茶,大家各人歡喜各人買,這絕對沒有罪過,千真萬確的。

  消費當然有來有去,兩岸的農業產品有來有去,才是兄弟,無來無去,那就不是兄弟了,但是有來有去,我們不要互相騙,我把台灣已經進多少農產品過,結果這個幾攤,幾盒在那裡弄一下、弄一下,事實有沒有,天知道,我也知道,神知道,鬼也知道,不要在那裡瞞瞞騙騙,所以大家要用誠心,同樣是中華兒女,我們何必要來相騙,騙了錢失了德,福就消失了,何苦呢?

  所以我們各位賢士同修,我們做事做生意,一定要童叟無欺,大人孩子都沒有欺騙,我們做生意實實在在在做,即是我們做得不好,最起碼也賺做又賺吃,但是我們問心無愧,我們沒有罣礙,沒有顛倒夢想,沒有恐怖,沒有驚惶,我們究竟會心安啊,祝福各位。

  各位賢士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唯心天下事是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以及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共同來支持、來播出,我們現在繼續來講解台灣,台灣是寶島,確實台灣也是仙島,不管歷史怎麼流傳,我們由台灣的地勢來看,就能夠瞭解台灣八國水神,台灣的人永遠是有錢人,你們不用說怕台灣被佔走,你們不用說一定要移民到外國。

  我們早期移民到外國的,原來移民出去的,沒有想到台灣也是這麼穩定,我們因為兩千三百萬人的福報,大家都天神下降,天人合一,住在台灣這塊寶島,可惜我們很多人不知道,上天也在考試著,我們眾生的慈悲心,台灣,從小時候就讓我們在這裡,小便大便、吐口水,五穀把我們養大,給我們教育,給我們讀書,給我們在那裡糟蹋,在這裡成長的地方,竟然到最後,我們不知道該感恩台灣,不知道知恩、報恩、感恩,包括現在我們的很多政府官員,也是一樣,不知道該知恩、感恩,我覺得就很可笑,又覺得很可愛。

  這些人因為沒有宗教的素養,沒有宗教的涵養和智慧,每一天只想說我要來外國,拿外國的國民較偉大,拿外國的國民較尊貴,結果有沒有,沒有啦,我們來想到說,台灣把我們養大,讓我們讀書,讓我們糟蹋,讓我們方便,讓我們使用的時候,我們不會要感恩,雖然拿到世界各國的國民身份,我們心也不安,心不安,你不是住在蓬萊仙島,我們就會住在長江的豐都鬼城,一樣的意義,所以我們要學習,知恩、感恩、報恩。

  台灣這塊土地南龍、九尾龍、陽龍,鎮守我們的每個人的智慧,北龍、陰龍、九尾龍,守護著我們五臟六腑,給我們成為一個完完整整,圓滿的人,所以台灣人才這麼單純、這個可愛,我們要把政治合在一堆嗎?你把政治合在一堆,你就不對了,我們就來被世間的人戲弄了,我們從內心來開發,每個人都平等,我們都是天上的如來下來,下來投胎在不一樣的身體,這樣而已,各人各盡本份,來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來奉獻嘛!

  人生漫長,時時都是煩惱,人生漫長,坎坎坷坷,在我們的面前,我們在睡,晚上三更半夜在爬坡,推一台車,結果被推下來,那什麼卦?澤雷隨,推一台車在懸崖,但是,我們沒有轉化的力量,隨順因緣,隨著國家的政策,隨著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打拚的,我們來努力,共同來創造人間的一片淨土,將這些妙法傳給世界各國,我們能夠幫助大家嘛,這樣我們不就是佛菩薩的化身嗎?

  所以居住在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都是菩薩的化身,居住在世間,六十四億的人口,也是菩薩的化身,既然大家都菩薩的化身,在天上都是佛、如來、上帝、天神,那麼我們來到世間了,為什麼不會悟到,人與人之間的平等,為什麼就要大欺負小,強欺負弱,強把弱的吃掉,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普度我們大眾。

  王禪老祖也跟我們開示,我們要學習敬人以外,學習敬神,神有大中小的神,包括鬼,所以孔子有開示,敬鬼神而遠之,我們要看這個人,為什麼會成為神,我們要很客觀、很客觀,這個人為什麼會當厲鬼,死之後穿紅衣做厲鬼,要把人拆了吃進肚子,為什麼,我們要客觀來看,他在生一點慈悲心都沒有,時時心裡充滿著,恨、不滿、怨妒、嫉妒、譭謗、抹黑,等等的心態,死之後 當然要當厲鬼,所以我們的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了,要從小的神敬起的人,你才是真修行。

  後天土地公生日到了,土地公,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要會拜土地公,香拿起來祈禱,「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我等某某人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我們準備香、花、果、饌、三牲酒禮,拜土地公。
你不要說土地公吃素的,我告訴你,土地公何時跟你說吃素,祂要將你所拜的,幫你轉施給我們的護法神將、我們的冤親債主,給我們田頭田尾好兄弟,幫我們顧田園,幫我們顧水果,幫我們顧我們的工廠,事業 員工的大小平安,顧我們的孩子大小平安。

  所以各位啊,土地公是非常了不起,土地公的度量最大,土地公從來不曾跟人計較說,是誰大神、是誰小神,祂永遠是笑咪咪,祂永遠手拿一個金銀財寶,拿一個財寶要送給大家,祂從來不曾包起來,不然你們土地公廟,看他有沒有遮起來,沒有嘛,拿在這裡非常慈悲,隨便你,尤其我們有的土地公廟,非常慈悲,委員會,人自動去擲筊,你就借六百元,六百元拿回去當本,那六百元是要六方圓滿,前後左右上下要圓滿,然後到最後圓滿我們自己的心,所以你六百元,你借到了,前後左右上下,我們身邊的人事業都要圓滿,不要常常擺臭架子,只占人便宜,要騙人、要劫人,善事不做一毛不拔,所以土地公的慈悲。

  那麼有的人說我拜大神,土地公不要拜,我跟你說,保證你一定會失敗的,不會失敗我就輸你,我看太多了。我面對面結過緣,有好幾十萬的信徒,把戲一大堆,名聲揹一個,我這裡就蓋幾顆,這裡就蓋幾顆,那裡就做什麼,我揹什麼,我什麼大神那個,哎喲!明明三點半在跑了,騙鬼,所以你自己看高不看低,做不了生意,世間騙來騙去,歡喜甘願給人家騙的,我們也沒有說,但是我們不要騙人,我們騙人沒有用,我們失了德,子孫要幫我們揹這些業報。

  後天土地公生日到了,為什麼初一、十五,我們沒有拜土地公呢?初一、十五就是天神下降、來巡查我們的裡內、轄內,所以土地公都要陪這些天神大神,去巡查家家戶戶,他沒有空在廟裡、土地公廟 宮裡,安排這些人家來拜的果品,所以一些我們每個人要回向的,這些護法神將無法接到,因此才規定初二、十六拜土地公,因為初一、十五天神回去了,初二、十六祂在土地公廟裡面,在那裡盤算來盤算去,這批要給誰、給誰、給誰,用電腦在做宅急配,做物流中心,是這樣子。

  所以明天我們不用拜土地公,明天廟拜大神,後天我們土地公廟,我們很虔誠,因為年初有拜,你年中、年尾錢才會來,年初沒有拜,我跟你說,你若會賺錢,我就不相信,一定有得苦哎哎,你們相信嗎?相信喔,我們都有經驗。那麼會長,你們就要打電話跟你們的會員說,明天要拜土地公喔,保佑大家賺大錢,若有賺大錢,再來做佈施、做救濟,行功立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