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14
唯心天下事 1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我們今天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唯心天下事是整個山河大地,我們的地球,天下事,所以天下事有山有水,有陽有陰,有善有惡,這都是天下事。

  世間的人很不簡單來出世當人,可惜我們一旦來出世當人以後,我們投胎在人身以後,我們是非常幸運的人,非常有福報的人,我們才有辦法出世當人,若沒有福報的,不可能當人,既然身為人身,我們就要有一項基本的認識,我們來世間是要做什麼,有的說我來世間要來光宗耀祖,這是正確的理論。

  但是要如何光宗耀祖,這是一個大學問,所以我們要光宗耀祖,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尊天法旨,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人類來祈求平安,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聖示,我們要大家學易經啊!

  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各位,我們的心永遠是不安的,為什麼不安,我們有眼睛看到,和人家比不到,和人家不相親相讓,我們跟人家拼,拼輸人家,當然我們心不安嘛!

  我們看到人家有成就,人家有富有,考試考到了,他有他的成功的一面,但是也有他努力辛辛苦苦,無人知的一面,所以我們以前人有一句話:「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就是我們十年的努力,窗下在冷、在熱,都沒有人知道,一旦成名的時候,天下的人都知道,但是只有看到他的成功,我們很多不瞭解,他後面辛苦的一面。

  所以各位啊!我們來在世間,對有成就的人,我們要讚嘆他、要恭喜他、要祝福他、要替他加油,然後我們要跟他學習,可惜世間全魔境、全魔考,魔心一大堆,看人家成功、看人家成就,要找他的把柄,要抹黑他,要挖洞讓他跳下去,這種的人非常地多,社會也非常地多,這就是魔心現前。

  所以唯心天下事我們這個節目,每一天九點到十點,我們的目的是要做什麼呢?希望各位都有正知正見,來開發著我們的良心,開發著我們那顆慈悲心,開發著我們的愛心,若這樣的時候,我們社會充滿著和諧,最起碼我們自己,自己我們會心安。

  因為我們會讚嘆人,他的成就的人,我們就是佛心,有佛心的大慈悲心顯現,我們會稱讚他人的成就的人,我們也是佛的化身,釋迦牟尼佛住世在世間,四十九年,祂在說法,祂從來不曾去批評,哪一個不會說經、不會講道、不會修行,不像我們很多現在社會人,名稱是修行人,但是所說出來的話,都在傷害著別人,說別人不會,自己最厲害,這種的非常地多,這是在擾亂民心。

  各位我們大家要有正確的智慧,正知正見,我們不要被,無論修行人也好,或是普通一般的凡夫也好,對任何人一個批評,我們心要有定,不然我們會被他們戲弄,到時候我們來生氣發怒,人家說過就算了,我們在那裡三更半夜睡不著,甚至夫妻為了一句話動干戈,發生了夫妻的戰爭,家庭的戰爭,家破人亡有夠多,這就是世間全魔境。

  所以我們在世間,我們每一件事情,我們一定要努力來做到好,要努力來精進,我們不要存著撿便宜的,存著一種好壞我也一定有份的,尤其好,希望託人家的福氣,這個觀念不是很正確,福氣各人修,福各人得,人家別人的福氣,我們只有用讚嘆,我們用讚揚。

  我們不要像一般社會人,尤其我們很多政客的朋友,他就演著這個世間,另外一個角色,來對任何人一直在批評,對任何一個人一直在說經,那麼我們有的和他同樣思想的,一大群就潦下去了,對他攻擊之後的時候,喊頭的人他就躲到旁邊去了,換我們潦下去了。

  因為有的人他就是專門在對人戲弄,侮辱人,無中生有的,他的職業就是這樣,結果喊一喊,他就換再喊別項了,我們社會就跟著,這些都在亂。所以各位啊!世間全魔境,世間全魔神,世間全魔鬼,都在讓我們跳下去的,那就是我們的冤親債主,所以各位啊!冤冤相報何時了。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來問我說師父,某某人和我宿世有什麼好因緣?我看了,某某人和你宿世當然有好因緣,但是人家對你好因緣,你對人家不好因緣,所以你這輩子活到六十多歲了,十做九不成,時時人家攻擊你,你就製造事端來跟人家攪一堆,這你不對了。

  這位信徒先生他跟我說:師父啊!我要怎麼改才好?改很簡單,修心、修口,修正我們不好的心,修正變好的心,萬項事情想好事,走好路、說好話,修口,不要再隨便說一說,就要對別人來傷害,不要跟人家那裡竊竊私語,那裡挑撥、那裡挑撥,挑撥到人家吵架,你在旁邊在拍手。

  你就這種的人嘛!這樣就不對了,違背了你在大梵天界,還沒來出世以前,就是在梵天界的菩薩了,你為何來到世間,自己沒辦法克服著,原來的好的念頭,然後遵循,照著世間的同流合污,若這樣我們人就沒有意義了。

  這位信徒先生跟我說:師父啊!若這樣我知道,這樣我一定要重新做起,我此去以後,我就儘量學不要說話,你不要說話也沒有解決事情,你知道嗎,心要存好的念頭,心存惡念,口不說,那比嘴說起來還要嚴重。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來到世間,佛祖跟我們開示,應如何降伏其心?什麼心?不安的心,那麼我們要安我們的心,要安心要如何?我們鼓勵大家來學易經,大家來學易經。

  我們全省到處各鄉鎮,分寺道場,都有在開課,都在開易經初級班、中級班,我們的法師非常地優秀,我們的法師、講師,他們有辦法在我們社會,教我們社會人學易經,當然他們有他們的智慧能力,和你們的法的緣,所以我們的心不安,當今天下間只有一個妙法,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

  所以我們的心不安,我們要自己安自己的心,我們不是拜託別人跟我們安,別人跟我們安是有時有陣,我們自己安時時刻刻,那麼時時刻刻要從哪裡來,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孩子皆聰明;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不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生活圓滿一條心!最重要家庭生活圓滿一條心,然後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天下事包羅萬象,唯心天下事不是我們宗門的事,是我們大家的心中的事,心中的事有多大呢,我們光看這個世界地圖,這就已經所有世界,都在我們的心中,世間的萬項事情,都是我們心中的心裡事,跑不開我們心裡的心裡事,我們的事就是大眾的事,眾人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在釋迦牟尼佛-佛陀的時候,釋迦牟尼佛祂出世,修行、弘法利生,有一個維摩詰居士,他是在家修行,那麼度化在家修行人,度化在家的大眾,他說一句話,眾生的病就是我的病,相對我的病就是眾生的病,這意思就是說,眾生的病就是我的病,因為唯心嘛!

  他的心包容著所有眾生了,地球上所有的人,包容著他們所有大眾,相對地球所有的人,地球也在我的心中,也在你的心中,那麼在我們的心中,無論任何哪一國的人,哪一國的眾生,他們都在我們的心中,當然他們的壞習慣,也在我們的心中,他們的煩惱也在我們的心中,也等於我們五臟六腑,在我們的肚子裡。

  每個人都有五臟六腑,任何一個人他的業力現前,五臟六腑有什麼病,那麼相對說,我們的身體也會得到一樣的病,不然也不可能換我的,也還有別人的病,不一樣的病,那也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五臟六腑都有一樣,會發生那些病。

  所以各位啊!做人處事要厚道一點,做人處是不要看不起人,有一天你會相遇,我們若看不起人,有一天煩惱一定會輪到我們的身上,怎麼撥也撥不掉,這叫做眾生的病就是我的病,相對我的病就是眾生的病。

  那麼我的身體,或是我的心裡的不安,我的心裡所想的事情的煩惱,各位也有同樣的不安,同樣的煩惱,所以世間事百萬種,世間事每一項一項的事情,大家都是很平等的,都會去得到快樂和幸福,所以我們若是有修的人,修是什麼修,修正過去偏差的思想和行為,所以我們若會修正,自己偏差的思想,修正我們的行為就是壞習慣,那麼我們大家,都會得到同樣的心安。

  曾經我們一位老信徒,他就很喜歡賭博,有一天到仙佛寺,當時我們仙佛寺剛搬上去的時候,在國姓,搬上去的時候,他有空就來我們老祖的面前的爐,在那裡擦、那裡擦,我說這個人可能喜歡賭博的樣子,當時剛好大家樂,那他在擦就擦看看,有沒有什麼號碼。

  每次擦都看不到號碼,那麼他就跟我說:老師啊!王禪老祖沒有靈驗嗎?我說很靈驗喔!怎麼沒有靈驗!「不然怎麼都沒有顯號碼給我看?」就是靈驗才不要顯號碼給你看!

  那麼我們這位老信徒眼睛睜大,愣住,就開始不敢再問,因為他最近一直迷下去,迷到有夠徹底的,把老婆的金子種種都拿去當,當到抓狂,想說廟正在蓋,可能會較興,他就上來我們的香爐,就要擦那些,看那些香浮起來什麼字。

  所以啊!他就這樣說:老師啊!你開一支牌給我就好了,我說開什麼牌?他說「你隨便寫一個數字,給我就好了。」要寫什麼數字?我不會跟你們在那裡玩那些,但是我跟你說,你永遠在不安,你永遠是輸的人。

  之後才跟我說:老師啊!拜託,求老祖讓我這期的,讓我中一下。我說你欠多少?他說欠八百多萬啦!輸八百多萬,他說讓我贏回來,我一定打一塊金牌跟老祖戴著,我說那塊金牌是不是五分的?五分,他說對,五分的當時金子一百一塊,一千一塊的,五分就五百五十塊。我說你太天真了,你這是財迷心竅,賭到太徹底了,心不安變抓狂,你的人生是很可憐的人生。

  我也跟你賭,你報我贏八百萬,我一定七百萬給你,不用說五百五十塊,我說你要懺悔啊!人生來世間不是為了這個而來,做人該做的,做老公該做的事業,工作去好好做,所以他就這樣輸到,房子都賣光光,這也是因因果果,這也是天下事啊!

  天下事就有因和有果,有因一定有果,善因善果,惡因惡果,我就跟他說,我看你的,看你的下巴尖尖、溜溜,不會聚財,只有一樣要實在打拚努力,這樣才有辦法而已。你沒有橫財、沒有偏財啊,所以你的心永遠不安嘛!你要安心,要怎麼安法,要戒除貪,賠就賠掉了,來世間的房子大家都是租的,包括我這間房子,我的身體也一樣,爸爸媽媽租的,租借我用幾十年。

  所以啊!這位我們信徒回去以後,開始真的金盆洗手,賭不賭了,開始讓人家僱用,所賺的維持老婆和孩子的生活費,但他心很安,所以要安我們不安的心,要靠自己來安心,不是靠別人來跟我們安,那麼他這位信徒先生,此去以後,包括到現在已經將近十九年了,繼續保持著上班正常,正常工作,越來氣色比我還要好。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心若不安的時候,氣色就不好,很簡單,氣色不好,我們就要安心,氣色不好從哪裡來,從第一關就是貪,貪的念頭跑出來的時候,氣色就不錯、不好就對,氣色就一定會壞掉就對,所以氣色一旦不好,我們頭就混沌,頭混沌、昏昏沉沉,就沒有智慧,沒有智慧,我們思考什麼東西,我們就都是想一半的,要緊的關頭,沒辦法去把握。

  所以我奉勸我們,唯心賢士弟子大眾,我們大家萬項事情,要自己知看看,知說我有沒有德,我有沒有福,知說我有在修行嗎?知說我自己有在修口嗎?知我自己有在養靈性嗎?修正自己的壞習慣以後,我們才有福報可言,不然絕對沒有福報可言。

  所以很多神聖祂示現在世間,都在教化眾生,像我們所說的土地公,福德正神已經啟示我們,我們的神要正,我們要修德,我們就沒有福,有福就有財,無福就無財。無福,我們就是德不夠;無德,神就是不正,心就不正,貪瞋痴三業,三毒都跟我們束縛。

  各位啊!世間的陷阱到處是,這也是我們天下事,在各位的身邊都會發生,相對各位會發生,在我身邊,我也會發生,在我心裡、我的念頭,也會發生了貪瞋痴,我不是聖賢,我還是人,還是要努力學習,努力來學習、來修持,我們改善過去的壞習慣,不要再讓它發生,向正確的人生路徑來走,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唯心天下事包羅萬象,上至販夫、王侯將相,下至我們的蜎飛蝡動的眾生,都是唯心天下事,裡面我們所要瞭解的,所以我們來到世間,不是唯我獨尊而已,唯我獨尊,當然我們要有這個認識,我是誰,心啊!心是獨尊!

  那麼能夠體驗到心是誰,只有人而已,其他動物無法體驗到心,所以世間的很多人,都不會體驗到自己的心,我們一個非常純、很光明的心,不是和動物一樣,看到就要咬、要搶、要劫、要奪、要殺,這是非常可憐的,已經失去了我們做人的本份。

  所以我們的心,是非常非常地尊貴,那麼要如何來找到我們的心呢?我們只有一個辦法,我們大家來學易經,大家學易經以後,你就辦法找到自己的心在哪裡。易經我們孔子,孔子公跟我們開示,叫做中道,要做到中道是不簡單。

  大家都會說中道,到菜市場的時候,中道就不見了,到百貨公司中道就不見了,菜市場這個東西拿起來,問說一斤多少,一斤五塊啦,人家那裡就兩塊而已,你為什麼賣五塊,一直煩人家,煩到好啦!好啦!三塊給你啦,不情、心不甘情不願,我們就買到三塊的東西,我們覺得很光榮、很高興的。但是我們已經種到因,欠賣菜的歐巴桑、歐吉桑,欠他了。

  我們在佛堂在拜佛的時候,一直跪、一直拜,要遵守中道,中道、中道,不要占人家便宜,結果菜市場就占人家便宜了,去雜貨店、柑仔店買東西,在那裡殺價錢,殺價錢的時候,心就不安、心不安,你要怎麼辦呢?

  買得到,你很高興的,表面的心安,但是我們的靈性,心就不會安了,你放心,我們賣的人心也不安,假使我們買不成,心絕對不安、不願,想辦法繞繞繞,再繞過來,要跟他殺價錢,這種的人非常地多。

  名聲我家的神明多大尊,你在那裡拜成這樣,磕頭磕成這樣,一旦到菜市場去,都沒有了,三代累積一代空,道德全沒有,所以我們真真正正的修行,要安心,安我們妄念,貪的心、貪心。

  我們去菜市場或是買東西,你做得到的,認為我有多少價錢要跟你買,你高興賣我嗎,你若高興賣我,我算一算,我劃得來,我會做得到,我跟你買,你就沒有欠他,他也沒有欠你。

  這個時候你是誰,我們就是菩薩,就是神,就是佛的化身了,神佛的化身是中道,所以有時候我們在買東西,就是一個修行的大考驗、修行的課題,我們也沒必要,我講經講得滿山遍野,口沫橫飛,結果出去外面買一個東西,價錢殺到臉紅脖子粗,然後說出這些不合理的話,傷害到別人,修行修假的啦,我們佔到別人便宜,修行也修假的啦!

  所以世間的中道不簡單做,要有正確的認識,才有辦法真真正正,踏入中道的路徑,有時候我們去買一支原子筆,這支原子筆很好用,簽字筆很好用,水又多,筆尾寫了不會常常開叉,很好用,顏色又平均,那麼店有的賣八塊半的,也有賣九塊的,也有賣十塊的,你看一看他賣九塊的,有比較貴。

  我們可以問說老闆:這支筆少五毛,你有歡喜嗎?當然老闆他說,我就本錢就八塊半,你再跟我殺價來,我沒辦法賣你,不好意思!那麼我們也是:「對不起!」我們就算了,你若做得到,他的價錢照常跟他買起來,你就做到中道,叫做修行啊,叫做不偏不倚啊!

  相對我們做為官員,公務人員,官員、公務人員,是全民給我們的機會,和祖先給我們的機會,祖德留給我們的機會,我們才有機會當官,結果我們有的當官,掌到權、掌到勢,耀武揚威,不可一世的人非常地多,這種的人是最不孝的人,把祖先所留下來的德,祖先所留下來的福,在我們這代用盡了、花掉了,接著花掉,換我們的兒子,給我們花掉,我們的子孫,沒辦法得到我們給他道德的資糧。

  所以我們身為政府的官員朋友,我一再跟各位建議,你們做功德最好的就是在當官的時候,人在官衙好修行,意思就是這樣,我們當官也是替天行道,我們身為官員,也是天官賜福給我們,我們才有機會當官,我們當官是要來服務更多人,在這輩子服務較多人,積一些德給我們的子子孫孫,這也是安心嘛。

  可惜我們遇到很多很多百姓的埋怨,當然政府官員要堅持,國家正確的政令、法律,共同所約定的,政府的法令是完全做到中道,做到不偏不倚,給百姓有所依循和依歸,這也是我們當官替天行道啊,可惜我們很多身為當官的朋友,一旦做到官,像歷史以來,很多一旦做到官,歡喜怎麼樣就怎麼樣,冤冤相報,冤到一大堆,生生世世的業報,怎麼撥也撥不掉。的歷史非常地多。

  相對當今科技進步、文明進步的時代,我們大家要有正確的認識,我們當官的朋友,你們就是替天在行道、行正道,不可以有所偏差,依法不依人,即是修行。

  可惜百姓的怨恨,一定有怨恨的,一個角色和角度和立場,那麼身為政府執政也好,或者我們的各單位的,所有的官員朋友,除了要守法、依法以外,我們要跟百姓解釋清楚。

  那比喻一架葉克法,人家說葉克法,實在說百姓三分之二以上,不知道什麼叫做葉克法,為什麼政府沒辦法,解釋給百姓清楚呢?我們這是責任和義務,我們政府的官員領百姓的薪水,若沒有百姓交稅金,我們的威在哪裡、權在哪裡?我們的福分在哪裡?我們在領的薪水在哪裡呢?

  那麼我們為何不要用再多時間,來解釋國家的政策,因為我們官員相當的教育,當然有很遠見的看法,但是我們沒有用心解釋清楚,那麼天下一定大亂,所以唯心天下事,只有心,我們才有辦法管理了天下之事,只有心才有辦法降伏,天下所有的眾生和人民的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二十一世紀的時代,是以經濟來掛帥,物質的時代,每項都在說物質、說錢財、說名利,功利主義,這是現在必然的現況,但是這也是天理的循環,到這個程度來。

  惜我們大家我們只重名利競爭,每一天股票,大家在股票市場,我們不懂知己說我有這個福,沒有這個福,要怎麼投資,大部分都用投機的,所以一旦投機發生,我們煩惱就到了,心就不安了。

  我們在玩股票的朋友是有夠多,股票在好的時候,認為世間的東西沒有價值,曾經在八十一、二年左右,因為我搬去仙佛寺國姓的時候,早上開車經過草屯,菜市場吃早餐,吃完再進去仙佛寺,在開山墾地,還沒有廚房的時候,那個時候股票正在好,我在菜市場看到四五個女人小姐,高跟鞋穿高高的,衣服穿很漂亮,皮包提著搖來搖去,嘁嘁叩叩。

  五個,街上,街頭走到街尾,走到街尾的時候,街頭還聽到,他的四五雙的皮鞋聲音,嘁嘁叩叩,都在說他今天賺多少、賺多少,然後到菜市場早餐那個,那裡在吃早餐,筷子就這樣夾、這樣甩、這樣甩,這個不好啦!這個不好啦!我們昨天在吃那個,那間那個做得才好,這個不好啦!不好,這樣甩!

  老闆這樣眼睛睜大,說這些女人怎麼變這個樣子,問說:老闆你有比較好的嗎?他說不好意思 我這樣而已。到最後老闆說你要吃就吃,不吃不要吃,不要在那裡甩,客人還要吃。這四五個就走了,我看了心裡很難過的。

  這個時代股票在漲,暫時短時間而已,太陽出來,很快就下山了,我跟那些女人說:歐桑、小姐啊!股票過沒多久會跌了喔,我們不要太揮霍喔!很不高興的:「你管我,那我的本領!」

  我當然我造口業也不好,經過再兩三個月後,我又去吃,他們那些來了,很有禮貌,這個也很好,這個也很好,因為那個時候股票跌價了,已經開始在跌了,已經輸到了,這四五個照常來換穿平底鞋,原來提那個名牌的,換拿布袋,衣服原來穿高級的,換穿普通的,那裡夾,那裡也好 那裡也好。

  我在想,上天很慈悲教訓人,用各種的方法來教訓我們。經濟,泡沫的經濟給他好起來的時候,在磨練看一個人有沒有涵養,就知道。當一旦經濟崩下去,就可以考驗到一個人,他究竟會反省懺悔嗎?

  所以有時候經濟不好,有人在跟我說:師父啊,經濟怎麼那麼差?我說這個很正常,上天出課題考我們,我們要會惜福,我們要會知恩、感恩、報恩,我們若不會知恩、感恩、報恩的人,考沒有多久,你放心啦!

  所以此去以後,我若到草屯去那間,那個做早餐的賣粥的,看到那幾個女人來,會跟我點頭,我也心裡很安慰,人都是有覺性、有一點心。時運,因為我們不瞭解時勢,我們被時勢把我們戲弄了,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開易經大學,易經班,到處開課,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

  所以我們在最近將要開課,在我們這個大安寺,台北大安寺,開初級第十二班了,三月二十三開始,我們在台北樹林我們大安寺,基金會總會,若是你若有要學這個道,保護他人,不傷害他人,可以打電話,0226837265。

  若是我們有賢士同修,親戚朋友,可以介紹附近那些來讀易經,再來我們在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初級二班,我們在這個台北市開這個課,近都市,博愛路這裡,由我們元啟法師來開課,0931-402885,0931-402885。

  我們在大安區附近的,我們十方善知識,我們來學易經減少失敗,我們若不知道易經,失敗不用怕沒有我們的份,尤其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要學易經,我們窮更要學易經,才瞭解到自己的福報因緣,知命,知道命,我們就能夠修正自己的命,我們若不知道命,一直陷下去,難過一大堆,拖累親戚朋友一大堆,罪過萬千啊!

  所以我們開這個唯心天下事,天下要太平只有一條路,大家學易經而已。國家領導元首、各階層的領導,你要把國治得好,你只有一條路學易經,你學易經,你才瞭解到因果,因和果,你種這個因會發生這個什麼果,我們一般只有用數學來算,數學是死的,電腦是死的,人是活的,但是我們的智慧才是活的,智慧,你只有往易經來嘛,不然你要去哪裡找,請問!

  所以我們很多政府的政策,比喻以前南進的這個企業,當時政府也說南進很好,鼓勵南進,那當時我用易經,卜卦之後,叫做火地晉,南部屬火,火地,乾旱,乾燥的地方,你要進到那裡去,把我們的一些台商投在那裡,投死了,牽龜下爛田,當時我心裡很難過的,我希望我易經沒有算準,結果不出所料,我們南進的好朋友,幾個凱旋榮歸,都慘敗榮歸,慘敗回來的有夠多。

  這就是政府的政策,沒有這個易經的智慧,把整個我們的人民拖下南,那麼至於我們現在台灣很多企業家,向大陸、向西進,對不對,以後有機會再繼續,再跟各位講解,我們的企業到哪一個地方,會發生什麼樣子的,這都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所以當時我們南進的時候,卦象叫做火地晉,變卦為山地剝,山地剝,一關過一關,爬上山,我們在爬山,腳吸著,踩下去就陷下去,兩隻手在那裡,拉到兩隻手直發抖,結果我們台商同胞到南進,現象完全一模一樣。

  所以各位啊!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希望各位我們大家若有空,一禮拜找一天的時間來學易經,尤其現在每一天晚上九點到十點,唯心天下事,我會說出很多社會現象,各人去判斷,這個也是我們今天唯心電視台,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開這個節目的目的,希望大家平安幸福,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