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18
唯心天下事 18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今天是我們禮拜六,我們今天大家都抱著非常高興,到我們各個風景區去散散心,一家人一禮拜的辛苦,也藉著今天的因緣,大家能夠團圓,這是上天給我們的。

  我們今天站在台灣,站在人間,有這個幸福的一個時刻,首先我們要感恩,感恩我們的上天,給我們有這個這麼好的環境,感恩了國家,感恩了社會,感恩了父母,這是真的非常重要的,所以萬項事情,都是由心開始,萬法唯心,若是我們這個心,感恩的心都沒有的時候,我們的人生要幸福,是很困難啊!

  若是我們沒有感恩的心,我們事業要順遂也是很困難,所以啊,我們常常聽到社會人士,很多對國家的不滿,對社會的不滿,對人與人之間的不滿,對父母的不滿,這種的人非常地多,這就是社會的病,也是我們人的心病啊!各位我們究竟給天地,多少東西,確實我們算起來非常有限,我們時時刻刻,都在享受著上天,天地大自然給我們的風和水和光、空氣,這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生命的泉源。

  所以王禪老祖,一再強調,我們要學習知恩、感恩、報恩,即使我們現在稍微不順遂,但是我們若對知恩、感恩來做起的人,我們漸漸會遇到貴人,對我們相助,我們漸漸能夠,走到一步一腳印中間,我們會很多貴人,我們會遇到貴人,我們會遇到好人,不然者,我們時時充滿著恨和怨的時候,我們整個的臉色會變掉,我們頭的光就消失了,頭的光消失,當然我們臉色就黑暗,臉色黑暗,我們無形中,我們人與人之間,怎麼那麼不順遂。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禪機山仙佛寺,每到禮拜六、禮拜日,一定很多信徒,來到我們仙佛寺來拜佛,來拜鬼谷仙師,來這裡享受著我們仙佛寺,這個空氣和花園,和我們這個一草一木一石,這個調合的狀態,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最大的重點,教我們要大家接近大自然,我們會時時接近大自然的人,他的心胸一定很寬,會接近大自然的人,他的智慧一定很清醒,當然他的事業會順遂,他的事業、家庭、心靈,會漸漸順遂以後,我們社會國家,我們就共同帶來福氣了。

  可惜我們很多,不會去應用著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發靈性的奧妙,我們有的若休息,就躲在賭場、躲在酒瓶旁邊等等,這都是我們人生來世間,非常可惜的人生,也是我們來世間,非常非常沒有智慧,和沒有理性,上天給我們的大自然,上天給我們的身體,這都是在跟我們啟發,在跟我們教訓說,我們要學習著感恩大自然,和運用、應用大自然給我們的心靈、天機、神機、玄機的啟示啊!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來到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剛好在我們,我後面這個背景,就是我們大雄寶殿向出去,我們所做的一個蓮池向出去,也剛好九九峰,那我們這位信徒先生,進來到大殿旁邊,看到一顆石頭,剛好那顆石頭裡面,打著當時鄭成功來台灣的時候,在我們國姓鄉,有一天他的國師劉國軒大師在柑仔林,溪埔旁邊那裡,躺在那裡休息,在那裡在睡午覺,突然間清醒起來,看到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現在這個地方,對面九九峰,蓮台。

  所以順手拿筆起來,寫一個:舉望華山貴尊嚴,華山何事隔深淵,左倉右庫帳屏上,南溪北港會案前,湖海星辰來拱照,八百煙花列兩旁,斯是王侯將相地,一脈無邊瞰未然,九曲來朝緊固守,龜蛇顧門口,可惜生番雄霸據,此地拋荒待時賢啊!

  所以寫下來,形成我們幾百年來,我們很多地理先生,在這裡一直一直要找一個大地理,沒有想到這個因緣和合,我們在民國七十八年的正月初一,王禪老祖慈悲開示,買起來做我們仙佛寺做這個道場,那當我看到這個地理的時候,面對九九峰,舉望華山貴尊嚴,對面的九九峰的時候,我就想到劉國軒大師,他的寫這首詩,那麼究竟這首詩,它的內涵是什麼呢?

  開始我不知道,想說我這首詩,就是大地理,我已經得到大地理,王禪老祖開示:你沒有得到大地理,得到一個天命要來完成,要來建設一個人間的淨土,在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號。所以當我開闢了禪機山仙佛寺的時候,遵照我們的老祖開示,大地風水,我們都是只有填,絕對不可以挖,依據這個原則,建設一個非常清淨的人間淨土。  

  在禪機山仙佛寺,那我存著一個知恩、感恩、報恩的心,一腳步一腳印,建設到現在已經二十年,這二十年中間的建設,我們都保持著易經的真理,保持著風水的妙法,我們絕對不可以去破壞大自然,我們只有可以填,儘量做好水土保持,這也是玄機啊!也是禪機!所以我們人在世間,處處禪機,處處都是風水,處處是地理,處處是我們的禪機,啟發我們智慧,啟發我們生命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到台灣,弘揚著我們中華文化的道統,易經和風水,尤其山、醫、命、卜、相,這是鬼谷子王禪老祖的大智慧,所以山醫命卜相,尤其王禪老祖時時開示,我們醫就是醫我們的心,我們要做一個大自然的醫生,我們人與人,有人的醫生,有醫這個動物的醫生,醫企業的醫生,所以王禪老祖開示,我們這個唯心聖教唯心宗,就是我們醫大自然的醫生,大自然哪需要我們醫,就是水土保持的重要性。

  所以啊!在這幾年來一直開示,有緣的十方大眾,我們一定要隨時做好水土保持,這就是叫做天人合一,也叫做我們大地風水的醫生,所以醫生有百百樣,有八萬四千種的醫生,也有八萬四千種的病人,那麼八萬四千種的醫生,我們最重要是重在哪裡?重在這個德,重於德,那麼醫人一定要醫有德的,無德的,當然我們也要醫,不分人德和無德,但是我們醫這個德,非常非常地重要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若是有德者,我們自然沒有心病,無德者,心病一大堆,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基本理念,我們今天開闢,這個唯心天下事,我們就遵照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這個醫德的重要性。  

  各位十方善知識,醫生、醫師,天醫、仁醫,各種的醫的重點,就是我們人生命的延續者,我們一個人來到世間,很容易生病,除了就病以外,我們很重要的基本觀念,我們的脾氣要很小心,我們脾氣很常生氣的人,他的腦海裡,時時都充滿著恨,充滿著怨、不滿,這樣一天一天,我們的腦海裡,累積著我們的執著,累積我們的執著以後,會進入我們的第八識田。

  就是我們的心裡,心裡一旦發生了,各種不如意的怨嘆之時,我們的血路一定不順遂的,病就到來了,而且這個病,是暗藏在我們體內,曾經有一位先生,看他很樂觀,來到仙佛寺來,我看他在走,也是非常自在,手就也是會比東比西,比手劃腳,而且比出一個太極拳的架勢這樣打,我也覺得很高興的,看他的背景在打的架勢,就像非常有訓練過的人,我一直走、走、走,走在後面,跟在他的前面,他手在打、口在念。

  他所念的是什麼東西,他的不滿,要把誰打死,要把誰怎麼樣,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就停住,我臉過去看他,我說:先生,你究竟世間,有什麼讓你不滿的人嗎?他說:「沒有啦!沒有啦!我就打一打,嘴唸一唸而已!」我說先生,不對喔?你心裡有病了,你的心病無藥醫喔!要注意,你若再繼續這樣下去,你的恨太重,我看你的眼眶黑黑,額頭暗暗,可能災難很快會到。

  那麼這個先生驚一下,他跟我說:你是老師嗎?我說是啊!我是這間仙佛寺的住持,我看你背影,我看你在打的架勢,我覺得很讚嘆你,但是我來到你面前,聽到你在說話,你這種的架勢,你這種的心態,充滿著恨,你若再繼續這樣下去,你災難會來。

  我就一面走,慢慢走,走到我們仙佛寺,最後面五百羅漢,中間一尊佛,我就陪他走,走繞我們的五百羅漢的這些,我跟他說:你看!五百羅漢,五百個眾生相,但是都有一個佛心,佛自自在在,自在如如,我一尊一尊五百尊,我們慢慢看,他說他的心事,我說你看,你的心事沒有這個五百羅漢,每個人一尊的法相的眾生相,但是五百個眾生相,裡面一尊佛都是一個佛心,我說你怎麼不要換改唸佛?

  不要一直不怨的,要給他死、要怎麼樣,一直罵他,我說究竟什麼人,給你那麼大的冤仇?他一面走,也一面自己呶呶念,沒有聽我在跟他建議,走走走,五百羅漢就繞完了,就再繞下來了,那麼這位先生,我說先生你的心病,確實快要無藥醫,要有辦法醫你的心病,只有佛這樣而已。

  阿彌陀佛有辦法醫你的心,還有其他的聖神、佛菩薩,要醫你的心可能很困難啊!那麼這位先生他就停著,在我們的後面花園旁邊那裡,唯心園裡面,觀世音菩薩的面前,我跟他說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三十三觀音的法像,我們再來看一遍。他就和我繞繞繞,繞到最後問我一句說:師父啊!觀世音菩薩三十三相,為什麼都坐這麼低,你不要讓祂坐高?假使各位你們若來仙佛寺,你後面三十三觀音,那個花園你來看,你就知道。

  我看這樣,不管高還是低,你觀音這樣坐著,你看面前去,眼睛閉著,你看,再睜開,你心覺得如何呢?

  那麼他就坐坐坐坐,靜靜坐著,坐差不多三、四分鐘以後,眼睛睜開,看到我們唯心園一個圓圓的,突然喊很大聲說:師父!我悟到了!我說你悟到什麼?我悟到心寬,心寬的這個殊勝!我看到面前這個環境,這麼漂亮,這麼多觀世音菩薩,都在關心我,都在關懷我,所以我很感恩的。

  我很感恩的,我知道他們,我知道天底下人家對我的恩,我知道太太給我的恩情,愛我的恩,我知道父母關心我的恩,我知道國家我的恩,也更加知道,我的好朋友他給我的恩,所以我什麼事情不要說了,感謝你受我一拜,我快點來拜觀音菩薩。

  所以這個是什麼,我們多接近大自然,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整個總本山,我的設計都融入大自然,給我們來到這裡來佛寺,來這裡走,我們的心融入大自然,我們的身體融入大自然,我們的眼睛融入大自然。

  因為我們的眼睛屬火,離卦的火,我們看到草木,大自然的時候,我們的眼睛,木火通明、頭腦清醒,這是非常地重要,所以我們很多咖啡,像我們新社,第一家的千樺庭園咖啡,我跟他的董事長張董事長,我跟他說,我們開餐廳也好,開咖啡廳也好,我們最重要依這個好的東西,好的環境來會友,來會我們的心,來會佛、會菩薩,這也是給大家開發了知恩、感恩、報恩的場所,賺錢是有數,但是賺到這個天地的功德,無量數,這就是大自然的調和啊!

  我們也希望,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若休息日的時候,我們儘量到我們的郊外,多接近大自然,給我們的眼睛,接近了青翠的山河大地,這樣我們的頭腦會清醒,我們的心會和諧,這叫做天人合一的最高的禪的境界。各位十方善知識,台灣是寶島,寶島在台灣,那麼台灣是我們人間的淨土,台灣是蓬萊仙島,千真萬確。

  所以我們大家,要愛惜山河大地,愛惜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到世界各國出去,我們看到,最後還是我們台灣是人間的淨土,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唯心天下事,就是用我們的心來看台灣,用我們的心來關心台灣,用我們的心,來關心親戚好朋友的時候,我們人間淨土在我們家,在我們的事業,在我們的家庭,在我們的社會,在我們台灣這塊國土裡面,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萬教齊發在台灣,所以萬性萬佛,也都齊降在我們台灣。

  這點我們開始,我們若沒有悟到的時候,我們認為這樣嗎?當我們出去外國走一走,我們多接近著台灣的大自然的時候,我就體會到,真正仙佛萬聖萬佛降在台灣,我們大家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我們大家要共同來用我們的愛心,來保護著台灣這片的淨土,所以王禪老祖要我們,開這個唯心天下事這個節目,我們也是在呼籲著,大家要做好大地的環保,要做好水土保持,做好心靈的環境保護的工程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地的風水和我們大地的環境,和我們的世間環境保護,都出在一個心而已,最近我們房地產,政府的土地標出來,財團把台灣這個房地產,這個環境已經炒到無天又無地,這不是好現象,我們政府應該要有這個智慧,來阻止著這個問題再繼續發生,不然的話對整個台灣房地產、企業、公務人員也好,或者我們上班的好朋友,整個社會的環境很大的傷害,我們有的說房地產漲價,能夠帶動著社會經濟的起步。

  事實上這種的,不是很好的現象,這種急性的進步,房地產價錢一直漲起來,這個會造成社會人的病,那麼我們喊房地產、炒房地產,我們錢賺到,事實上我們損了德,我們看到幾十年來,凡是無中生有,把房地產炒得歪七扭八的,最後都沒有好下場,最後很淒慘,他的兒子、他的孫子,要來擔這個業障。

  那麼相對我們所有的百姓,我們也要理性,不用怕房地產他怎麼漲,我們不用怕會沒有房子可以住,放心,這種的反常的社會現象,這就是大地的環保有問題,環境的保護,市場的環境,房地產的環境,建築業的環境,百業的環境,我們大家辛辛苦苦繳稅金,來請到這麼多官員,來替我們做保護,結果不是這樣子,那這個會發生的問題是什麼?

  裡面蘊藏一個危機,我們看過去,很多炒房地產的好朋友,炒一炒揹著走,炒一炒,不管大眾的死活,結果造成很多人付不起,房子去拍賣也好,或者債務到來了,這都是我們社會共同的損失,我們不要說我賺很多,我就很光榮的,我們賺是要賺到道德,我們把所有有煩惱的人,看成我們多生的父母,也很有可能,是我們多生的父母,那麼我們再來炒到這些太離譜的房地產,這個虛偽的房地產的市場,實在說我們損德了。

  我們站在宗教,尊重著民心、尊重生命、尊重人與人之間的好善緣,我們各位房地產的好朋友,我們要稍微這個剎車,稍微踩一下,不要再繼續下去,若繼續下去,社會會反應出來,雖然我們有的有賺到,我們很高興錢賺了,揹著四處去,但是我們的德,每個人都有護法神、守護神,頭上面三尺有神明,這都是在以前的古聖先賢在跟我們啟示,我們要有醫德的心,那麼為什麼房地產和醫德,牽涉關係呢?

  因為我們大家大眾百姓,聽到房地產一直漲,我們很多上班的好朋友,開始就煩惱,何時有辦法買一間房子,所以這心病就出來了,那麼這個心病的醫生,不是一般內科、外科的醫生,而是我們從事,這些房地產財團,我們這些朋友,他的善良的心的本來面目,我們要開發出來這個良心,我們就有辦法,來醫著社會部分人心裡的病,那就是醫心,那就是醫德了。

  所以醫德不是只有說我們的醫院的醫生,他的責任和義務而已,我們社會上任何人,都要有這個責任和有這個義務,我們不要憑著一己之私,我們只說只要我好,不管他人的死活,這種的人他絕對好不久,若不相信,你看看過去以來,我們很多財團,企業界的財團朋友,你們的表現、你們的頭腦、你們的智慧能夠,讓我們這麼多人屈服你,但是還有一個天的德,天的德,我們假使我們違背了,這個天意的時候,我們不用多久,我們事業人生黑暗在面前,崩壁在面前,石壁在面前讓我們撞,這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台灣是萬教齊發的國家,台灣是萬聖萬佛降在台灣,守護台灣這塊寶島的國家,那麼不容許任何一個人,用各種不合理的手段,來對待整個台灣的人民,若這樣者,上天無法原諒我們,諸聖神佛菩薩,也無法原諒我們來世間,再運用各種不合理的手段,來傷害到全民的心。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除了希望政府,有能力的政府來,跟我們幫忙安定,這個房地產以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我們各位,我們需要買房子的人,愛投資的人,我們心裡自己抓穩,自自然然社會的一些少數,環境保護、自我保護自己心境和妄念,我們會改善了。

  所以王禪老祖時時開示,我唯心賢士弟子,我們不要為了要我們自己的利益,用各種的手段,來傷害到我們好朋友,影響到社會,若這樣,我們真的不配做當人的條件,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天上如來菩薩神聖來轉世,本來就有非常慈悲的心,結果我們來世間,眼睛看到、想要,耳朵聽到、想要奪,這種的兩項的觀點,我們值得我們大家,應該重新來思考,今天以後,我們每個人一言一行,一個心念,究竟我們所得到是什麼?來到世間所要的是什麼?我們來到世間,究竟我們的天命是什麼?

  是這個社會的調和,人世間的調和,然後以法會友,以法來會心、會神、會佛、會菩薩,所以王禪老祖最近以來,跟各位提醒,我們房地產的大標,我們大家要冷靜,無論是經營者也要冷靜,我們的消費者要更加冷靜,所以我們大家,除了要冷靜以外,我們要發出我們的愛心,無論哪一項,市場的壟斷,這都是不是很好的行為啊!

  我們要知道,社會給我們的恩情,社會給我們的恩情是有夠多,我們今天有一些錢,要做投機的房地產也好,投機的市場壟斷也好,首先我們要存一個知恩、感恩、報恩,知道天地之恩、知道社會之恩、知道國家之恩、知道父母之恩以外,我們要用感恩來感謝,到最後用報恩,我相信我們排出,很合理的這個企業道德,然後我們絕對會得到大家對我們的感恩。

  人家對我們的感恩,不是有形的感恩,我們每個人身體,有我們祖先的靈性,會感恩我們,整個社會上人家感恩我們的時候,你即是佛菩薩的化身,當然做事業要賺錢,要預防萬一時機若不好的時候,我們要有這個資糧,但是我們人在做天在看,天在處理,不是只說用我們的奸詐,我們就能夠壟斷,把我們的市場社會,弄到歪七扭八,這不是我們每個人福分,我們的每個人,應該有的心念和行為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世界經濟的危機,已經兩年半了,這兩年半以來,世界的經濟的危機,這是在啟示,我們每個人要有智慧,在兩年前的正月初六,我在台灣電視台,早上我們六點到六點半播出的時候,用易經來推理,跟我們大家警告,世界經濟危機會到來,尤其台灣的經濟危機,會跟著世界經濟的危機,會陷下去,不出所料,陷下去了,但是在世界經濟危機的時候,冷冷靜靜看出各位菩薩,我們都天上轉世來世間,來從事著各行各業的事業,表面是為了賺錢而來。

  事實上,是為了繼續我們人與人的緣分而來,我們要珍惜人與人的緣分,我們不應該用各種的手段,來拖累大眾的經濟,結果我們很多人,不滿少數財團,事實上,我們每個人要反省、要懺悔,我們要瞭解自己的福報如何,瞭解自己的功和德如何?

  結果我發覺到,當時世界經濟危機的時候,是上天給我們台灣人民,和世界人民一種考驗,和反省懺悔的機會,結果做反省懺悔的人很少,一直怪政府,怪世界,怪別人,從來沒有人反省和懺悔,這也是我們人,一次藉由經濟的危機,來考驗著世間有多少人,有智慧的,所以本宗門在這兩年多以來,大家都是會運用著易經,來算我們過去生、現在生,和未來生福報因緣如何?

  結果我們宗門的弟子賢士,受到經濟危機所影響的非常地少,甚至有的還有再成長,所以,這也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和考試,那麼能夠接受上天的考試,最重要我們就是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很重要,所以,我一直在推動著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不欺心,尤其在經濟危機之前,我跟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唯心弟子提醒,凡事皆卜卦,我們就不會去賠到不必要的損失。

  結果我們宗門,兩萬四千多個學員弟子,受到災殃的非常少,會受到災殃,自己沒有學得精,只聽人家說,人家說好,我們就跳下去,人家說哪裡怎麼樣,我們就跟著走,無頭神,無主家神的大眾、眾生啊!當然他的人生,要遇到這些無中生有的煩惱,要怪誰,只有怪自己,不學易經,所以我們推動大家學易經,在整個台灣,三百六十五個行政地區,到目前也已經,有兩百零五處的行政地區,有開這個班。

  所以我交代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的法師、講師,在下半年,現在開始計劃,各行政地區鄉鎮,我們能夠開易經班,教我們大眾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若是我們的事業不妥適,家庭要圓滿很困難,我們的工作不妥適,家庭要圓滿是很困難,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一定見太平,這也是我們唯心聖教,所擔的天命。

  對中華文化道統的弘揚,擔子落在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的身上,我們要感恩上天,賜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要感恩祖師王禪老祖,台灣祖師給我們,這麼好的因緣和機會,我們要用心來服務大眾,只有心服務大眾才是圓滿的,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在這幾年來,短短的二十八年,在台灣成立一個新興的宗教,唯心聖教的教義是利他、利人、利天的法門,那麼我們利人、利他,那麼方法,我們只有鼓勵大家學易經,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學易經的時候,就能夠來瞭解世界經濟,是何時才會起步,依照易經的推理來算,那麼在經濟,世界經濟2010年,才會升起來,那麼現在台灣房地產是虛或是實的,台灣房地產是虛,不是實的。

  所以這點我們更加要學易經,不然我們若時時刻刻,自己沒有一個主張,跟社會的潮流,同流合污,合污,若這樣的時候,我們失去了,我們來世間的意義,我們來世間,不是要帶煩惱回去,我們帶一個心安,回去我們的天上的世界,若是我們世間,很多很多很多的煩惱的時候,我們的靈性是黑暗,心是不安的,臉是暗的,到時候我們怪天怪地,怪爸爸、怪社會和怪國家,絕對沒有用的。

  所以,我鼓勵大家來學易經,也鼓勵我們大家,共同來護持這個節目,唯心天下事,這個節目由我們的台灣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來提供這麼好的節目和時段,我們唯願,這個世界和平的燈塔,由台灣來立起來,這個燈塔裡面的光,也是我們中國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裡面的內涵,做為萬丈的光明,照耀著三千大千世界,照耀大地眾生跟我們灌頂,讓我們心有智慧,心安,然後我們幸福光明,就在我們的眼前了,所以我們大家學易經,學易經以後,我們就知道目前社會,這些房地產是虛還是實。

  那麼我們2012年的開始,我們的房地產也好,世界經濟當然漸漸起步,起步以後,我們還要如何保持著不敗之地,只有一條路,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不欺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啊,大人孩子都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以後,我們國家社會,一定會見到太平啊!這也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天命。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生漫長,但是我們處處都有煩惱,煩惱的多寡,在於每個人的修行,和讀書讀多還是少,但是你書讀很多,我們若沒有讀易經,你不知道明天你的人生。我看有夠多了,我自從二十八年來,所面對面結緣的,好幾十萬的信眾大德,好幾十年以來,那麼實際證明了證道,讓我們大家能夠有一盞明燈,這盞明燈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

  易經讓我們知道明天下一步,萬項事情該為不該為;風水學,讓我們的家庭保持平安,讓我們的社會,共同建設一個和諧,讓我們的公司工廠,能夠經營較順心,沒有災難,沒有災殃,這我印證了這麼多,所以在唯心電視台,以易經風水來跟各位結善緣,唯心電視台,是易經風水的燈塔,也是人世間世界和平的燈塔和老師,唯願我們十方善知識,大家共同我們來護持唯心電視,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能夠帶大家向世界的和平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