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27
唯心天下事 2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我們今天我們繼續來播出,講解唯心天下事,天下事有八萬四千種的天下事,也因為有八萬四千種的天下事,我們人生來世間才有那個意義,我們是來體驗世間。

  我們從天上大梵天的天界,大家投胎轉世來到世間,我們有這個身體以後,藉著我們的眼睛,藉著我們耳朵,藉著我們的鼻子,我們的嘴、我們的身體,和大自然的接觸,我們才能夠體會到,世間的酸甜苦辣,才能夠體會到,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生老病死之苦,或者體驗到各種的法喜。

  法喜就是說,我們能夠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們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將我們的心的大愛,我們的愛心,運用著我們的身體,去做到服務人群、服務大眾,相互關心,相互關愛,相互的幫忙,這就是我們人生最大的意義。

  但是我們上天自然的調和,這也是給我們很大的大導師,所以我們看到,每一次若有天災要來,比喻說這陣子沙塵暴,那麼多沙塵暴要往台灣來,結果在三月二十五日,台灣的氣溫,突然降低,而且又下著濛濛雨,這樣就能夠將台灣這片的淨土,不用受到沙塵暴來攻擊和傷害。

  尤其在沙塵暴要來之前兩三天,我們醫院診所,孩子都咳嗽、支氣管發炎,這都是我們覺得,真的人生無常和無奈的,所以啊,這我們也是上天對我們的教育,上天對我們的教育,希望我們要瞭解上天的慈悲,所以我們現在,要來講解大自然的調和。

  大自然的調和,就是沙塵暴和氣溫的下降,在三月二十五早上,氣溫就突然變冷下來了,而且差不多七八點的時候,七點多,濛濛雨就下來了,氣溫降下以後,覺得我們的呼吸覺得非常舒服,那麼在昨天二十四、二十三,台灣的氣溫那麼高,滿天的朦朧的空氣,我們在呼吸中間,覺得我們的肺有一個壓力,這也在跟我們啟示,人沒有多厲害,天若要養我們,我們就非常好過日子,天若不養我們,我們就難過日子了。

  但是我們身為政府的各階層的官員,國與國之間的這些高層的領導,不知道有沒有去悟到這些,上天就有好生之德,上天要滅一個人,我們什麼方法,什麼措施都沒有用,只要上天的慈悲,降一個甘露,沙塵暴就解除了。

  那麼像雲南,大陸雲南,現在旱災到地上都裂掉,我們的百姓人民,沒有水可以喝,農作物沒有水可以來淹,再繼續下去會鬧饑荒,那麼這也是上天在處罰人,處罰國家的領導者,要有慈悲,要有天的慈悲,不要常常用各種的威脅,要來攻擊你們左鄰右舍的國家,這是非常非常有很深的意義的教育。

  但是我們的大眾,不知道有沒有理解,或者我們的這個上天所派來的領導者,不知道有沒有去體會天的慈悲,和天的教訓和教育嗎?所以,人,我們要時時刻刻,要知道感恩著天地之恩,我們時時刻刻,要瞭解到、體驗到,我們中華兒女都是一家親。為什麼要相傷害!

  在三月初的時候,我們南天文化院楊極東院長,和中華孫子兵法學會的秘書長,蕭秘書長,還有我們仙佛寺易經大學,活動組的組長林組長,一同到北京,為了要促進兩岸的和平與和諧。

  所以啊,我們三位弟子到北京,與中華文化促進會的各階層的官員,和他們會餐,那麼在這個促進會,有很多都是軍中的系統,他們對台灣的善意很沒有善意,那麼我們楊院長,他在吃飯的中間,做出一個意見的交換,說我們中華民族都同一個祖先,都是同兄弟的。

  在世間,祖先都同一個血脈,那麼台灣這麼優秀的民族,台灣這麼優秀的子孫,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在居住,有的住在大陸,有的住在台灣,不一樣而已,但是我們的血脈,我們的心都是同一條心。

  愛好和平的這個中華兒女,中華民族幾千年來,五千年來發生了,三千七百六十二次的大小戰爭,沒有一時的平安,大家都同一個祖源,同宗同源又同德,為何要相戰?要打架?這是已經失去了,我們祖先傳宗接代的根本的意義去了。所以兩岸要和平,兩岸要和諧,兄弟要互相手牽手、心連心,共同來創造未來的社會和諧,民族的尊嚴。

  世間那麼多國家,這五千年來發生八百十六次,但是我們中華民族,就發生了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可見中華民族我們的祖先,都是要愛打架,智慧不夠,沒有愛心 沒有仁慈的心,所以才會造成當下兩岸,還在敵對的狀態,用那麼多飛彈,要對台灣人民的威脅,這已經失去了上天好生之德的慈悲。

  經過這樣說之後,我們那些中華文化促進會,那些官員,就這樣臉色全變了,就這樣開始換一個起歡喜心,然後就用酒來相敬,用酒來表示我們,表達我們台灣人民,和大陸同樣中華民族的子孫,熱血、熱血和愛心的融合。

  所以啊!我們上天有好生之德,那麼我們人與人,為什麼沒有好生之德,沒有這個愛心,所以一次的交流,那麼有非常深的進步,也是有非常非常理解和理性的相互建議啊。

  所以我們這個也是唯心天下事,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肩上擔著兩岸的和平的天命,擔著世界和平的天命,這也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大慈大悲,給我們在世間修行的大機會,所以我們一定要悟,要悟,以愛心為基礎,以愛心為出發點,唯願兩岸的中華兒女心連心,手牽手,大家要化解干戈息戰爭,我們共同以這個愛心,來供養我們的列祖列宗。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我們人在世間的目的,除了來繼續我們的緣分,珍惜緣分,我們結未來生的緣分以外,很重要的,我們是要知恩,要來感恩,要來報恩而來,知什麼恩,天地之恩,大地之恩,國家之恩,兄弟之恩,父母之恩啊!

  我們的天地之恩,天是我們的人的生命的總根源,所以我們要知道天的恩,若是我們一個人不會敬天,不會尊天,不會順天,不會合天的時候,我們一個人,這輩子過得不可能會很幸福,也不可能很快樂,所以天是大自然啊!

  天就是大自然的調和,這是天,我們依這個沙塵暴,和氣溫的下降,這也是天意,三月二十五的台灣氣溫下降,台灣四處有甘露,這個沙塵暴,沙子就不會到處飛,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去悟到這個,來感恩天,不知道有沒有,若沒有想到,你快點感恩了天的關懷,天讓我們生存。

  我們也不知道說大陸蒙古,這個沙塵暴的原點,不知道下甘露嗎?或者下雨嗎?若下雪,把這個沙子開始調和了,下雨把這個沙土面就滋潤了,就不會有沙塵暴,早上看到我們氣溫下降,下甘露的時候,我就用心,來祈求龍天護法能夠保蒼生,化解這個沙塵暴和人類的戰爭,這個用我們的心來關懷,大家若共同用這個心,來互相關懷,我相信社會是和諧。

  這幾天媒體報導,說日本人很氣大陸蒙古,這些沙塵暴跑到他們那裡去,很想用布蓋起來,那麼我們日本人不知道,有沒有去領悟、去反省懺悔,八年的中國抗戰,八年的侵犯到大陸,我們中國,殺害幾千萬人,把人的命看成螞蟻,侵佔台灣的時候,也以各種的手段,來欺負著台灣人,欺負我們中國人。

  這個在大陸的戰爭,我們媒體電視照相,錄起來的紀錄片,讓人看到日本人這麼沒有人性,日本天皇這麼沒有人性,為什麼會對待人類,這種的行為到最後就要天滅掉,所以用天把日本滅掉,投降。

  但是我們中國人,當時我們的總統蔣介石先生,他代表著天,以德報怨,結果反回來,日本對我們中國人、台灣人的這種的報恩、知恩、感恩都消失,所以這個也很不好的,這已經失去了,我們人的這個尊貴,失去我們人生存在世間,活下去的意義,當時侵佔中國,日本天皇也是要死,他並沒有將中國帶回去地獄。

  所以這也是上天在跟我們教訓,教訓說我們此去以後,凡是若領導者,我們應該都有仁慈,有慈悲心、有愛心,不要隨便發動戰爭。發動戰爭,就沒有資格,做為一個國家的領導,就沒有資格代表天。天是仁慈的,天是包容我們人類的。

  所以這都是在啟示我們大家,那麼最近的沙塵暴,一直往大陸去,往大陸延到日本去,日本百姓哎哎嘖嘖,但是他們有悟到當時發動戰爭,侵略我們中國的時候,殺害那麼多人,人的生命比一顆沙石,還要沒有價值呢!

  所以這個也在警告日本的人民,應該要有愛心,應該要反省、要懺悔,我們不要自己氣成這樣,用布要蓋起來,這沒有用,要用愛心、反省、懺悔的心,才有辦法彌補蓋這個沙塵暴,不然還會更多的沙塵暴,把日本蓋掉,若這個這樣的時候,就很不幸了,上一代人所造的惡業、罪過,留給下一代的人來承受,這也是非常無奈,我們要反省 要懺悔啊!

  那麼別的國家的政治,我們沒有資格來批評,我們只是,以佛家禪宗的真言、真理來提醒,日本的佛教禪宗,非常非常地出名,那麼為什麼不要將這個真言,上天的反撲,上天的對我們責罰,來把所有的日本所有的百姓,跟他們開示這個真理,大家要做反省、要懺悔,這也是大師很大的功德力。

  可惜我們一直怨嘆,從來不曾做反省懺悔,然後不要再發生,這也是天對我們人類的教訓,我們不是說,沙塵暴去教訓了日本而已,這對我們台灣的人民,台灣的領導,領導者是代表天,我們也是要有天的德,天德,每次我們的大自然,有這個災難到來的時候,天就很自然很慈悲,來消災化劫,以這次的沙塵暴最好的例,是這樣子。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自然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個水,一個土,空氣的變化,溪溝、溪頂、山頭、山下,水頭水尾、路頭路尾,都有孤魂遊靈在那裡在居住,所以我們每一年的三月二十六,我們唯心宗我們都舉辦著,這個水陸大法會,水陸法會,今年水陸會從三月十九開始,到三月二十六,恭祝王禪老祖聖誕,所舉辦護國息災,現在我們已經法會,大家在誦經、在祈禱,所以我們護國息災,是我們唯心聖教我們的天命。

  我們從三月十九,到三月二十六日,我們來舉辦八天的水陸會,我們總共有八壇,也有內壇,梁皇壇、諸經壇、淨土壇、延壽壇等等,我們來為各位來超度,各姓的祖先,以及各位的冤親債主,各位我們把孩子拿掉,嬰靈以外,我們路頭路尾、溪頭溪尾,若是我們有各個地方,非常不平安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動來報名,為他們這個諸經來超度,超度他們能夠隨佛往生淨土,才不會困在,這個溪頭溪尾、路頭路尾,常常有這些不幸的災難會發生,這也是大自然的調和。

  我們敦請著,我們台灣佛教會的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和尚,請著八十位的高僧戒德,來諷誦諸經,藉由修行的功德力,配合著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的賢士同修,諷誦好幾百部的諸經,共同來回向,給我們靈魂界,給我們的地獄界諸靈,能夠聽經聞法、納受供養,而且我們普桌將近有六千桌,來超度諸靈。

  超度完,這些普桌,我們當然會分送給孤兒院、艱苦的人,我們大家共同尊天法旨,尊天就是大慈悲的作法,我們來學習天的包容,學習天的大愛,所以這都是大自然的調和,人與大自然調和,我們的心與天相應,若這樣,這個也是我們唯心天下事的法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大地就是我們的老師,除了父母、兄弟,學校的老師做我們的老師以外,我們要以大地、大自然,做我們的老師,我們看到一棵古藤、古樹,一兩百年、兩三百年也好,我們要去想,這棵樹它是怎麼樣活到兩百年,三百年,甚至千年,這個都我們的老師。

  一棵樹它在地下在那裡在成長,風雨雷電,水霜雪,一年四季都在把它刺激,那麼我們一棵樹,我們若沒有根,風來就倒掉了,根就是德,相對我們一個人,若沒有德 沒有根的時候,風一來 我們就倒掉了,哪有可能繼續大下去呢!

  那麼我們一個國家,若沒有健全的體制,沒有一個領導,有那個愛心的時候,和智慧的時候,我們國家很快就會滅亡,全民就像越南當時這樣,在大海中逃難,有錢就能夠逃難,沒有錢推入海底死,誰來救呢?所以這都是在跟我們教訓,上天跟我們教訓。

  那麼樹它為什麼能夠,大到那麼多年,除了根以外,要能夠忍受冷、熱、風、雨、雷、電的打擊。風來,根頭動;水來,根頭能夠吸到水;雷來,能夠促進這棵樹它的纖維,更加活化;光來,讓這棵樹它能夠,接受更多的空氣,光的能量,它永遠也是在堅持它的地方,堅持它的崗位,所以一棵樹幾百年,那就是很小事的。

  那麼我們人為什麼,沒辦法像樹那麼多歲呢?因為我們人有念頭,我們人有思想,我們人有慾望,當然我們心就不會定,念就輕浮,念一輕浮,心不定,我們身體的能量,我們自然身體就會差。

  樹它住在大地的自然,上面給它水,它就吸收起來,給它陽光就吸收起來,土留下來給它的滋養等等,它承受著大自然空氣、水和光,就是風水的法則,但是我們人有一個貪念,我看到什麼就要什麼,我們的腦海裡時時所看到的,就是我們的慾望,貪念一直想要,一直想要,我們腦海裡的細胞,就一直消失,身體的細胞漸漸衰退,所以我們人沒辦法,像樹那麼多歲嘛,這是一定的啊!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我們要學樹它的精神,學樹的意志力,這些會跟我們開示,鬼谷子,來者不拒,沒有拒絕就對,去者不留,順其自然,不可勉強,有緣則度,有德則助,皆順天理,事事如意。

  這就是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的,我們要長壽,學習著來者不拒。我們不要拒絕,煩惱來,我們不用拒絕,煩惱來 我們要反省、要懺悔。歡喜來,我們要感恩,來者不拒,人家要跟我們說一句好話,我們不要在那裡說,你在糟蹋我,說好話 我們跟他感恩。

  說我們的壞話,要更要感恩,我們也不可以說你說我的壞話,我要跟你拚生死。你說我的壞話,我們一定有錯誤、有缺點,人家才會跟我們說,那麼我們為什麼就沒辦法,接受人家跟我們很好的建議和建言呢!

  像樹一樣,風來一吹下去,樹根這邊浮出來,水下去,它水吸走 它就繼續再大了,樹根穩固,樹頭穩固,樹根滿山遍野都延伸出去,就是廣結善緣,雨來,它能夠吸收更多的水份,讓一棵樹本身它能夠健康,能夠健壯,那麼我們人為什麼沒辦法,像樹的雅量,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你雨不要下來,我除了感恩以外,我們也要接受,那麼風過去了,雨過去了,風來對我們的,動搖我們的心,我們要會反省、懺悔,就像現在,很多上班的年輕人也好,中年也好,公司對我們稍微較不這個福利的時候,我們就組起來,要跟公司來做對頭,要給公司好看,這種的人實在說沒有資格當人。

  因為他不知道感恩,不知道知恩,不知道來反省自己有盡心?有認真?有福報嗎?結果不是這樣想,一直去檢討著老闆,難怪我們台灣的企業界,老闆都跑光光了,在台灣讓我們這些員工忤逆,何苦呢!

  所以啊 台灣目前失業率那麼高,我們各人要自我反省、自我懺悔,不對的缺點我們要改進,我們要自己用心來向父母,向我們的祖先,列祖列宗、神佛、上帝來求懺悔以外,我們要用心來跟我們的老闆道歉,然後我們自然,就還有新的機會再來,不然的話,你失業若不會再繼續,我就不相信,這是天理,這是我們人的心法。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天下間所有的萬項事情,都在跟我們教育,比喻這棵樹它也不曾在生氣,人家水來,它接受起來,它就會感恩,樹永遠是向光明的,向光明的就是感恩嘛,接受著陽光 接受著水份,從上面漸漸大上去,頂天立地是正氣啊!

  所以我們做一棵樹,它慢慢大而已,它也不會急,也不會生氣,所以樹當然長壽,我們人常常不喜歡,直跳腳;不喜歡,生氣發怒;不喜歡,找人挑戰;不喜歡,要傷害人,對國家不滿,我們就沒有檢討到自己,究竟我們給這個團體,給這個國家多少的這個付出呢?

  所以國家是兩千三百萬人,的股東所形成的大公司,所以我們要瞭解到,我們做人的基本原則,不要常常生氣,常生氣的人,我們一定不會長壽。那麼有的人我長壽,活那麼長要做什麼?這個說話沒有智慧,當我們在生病,聽到醫生宣判剩半年的時候,我們整個的人生就烏有了,那時候我們還有,那個說死就算了。

  不可能的事情,想到妻小、想到老公、想到孫子等等,我們這下子若沒有氣的時候,不知道要跑到哪裡去,在地獄界是什麼樣子的,地獄不曾去過,到底要怎麼走,是不是被黑白無常,把我們押著走,或者什麼呢?這都要反省懺悔。

  所以我們要學樹的禪,它是向光明在思考,它是向天,都尊天、順天、合天,所以樹葉都向天,我常常看到樹葉,我一定跟它感恩,感恩樹葉它的愛,這就是禪啊!禪是大地自然當老師,我們不是說我靜靜傻傻的坐,工作沒有做,沒有去想,這都不是真禪,這個我們唯心聖教的真禪,與大自然合而為一,又天人合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聖教的心法是天心,鼓勵我們所有的唯心弟子,要尊天,要合天,要順天,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那麼天是在哪裡,我們看到一片那麼寬的天,但是我們腳踏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天,大自然就是天。

  回想到八年前,我到大陸西安,我們的黃帝陵,那一個很好的地理,我們的老祖先黃帝祖,他的衣冠塚在那裡,那麼很多我們中華兒女,每到清明的時候,一定會去那裡祭祖,我也去那裡,應邀參加兩次的祭祖。

  這個黃帝陵的地方,有千年的松柏,還有千年的這個化石等等,萬年的化石,是一個龍鳳守著黃帝陵,龜蛇把著水口,那當時我去參加他的祭祖的時候,看到這個上天,留這塊這麼寶貴的地,讓我們中華民族中華兒女,有一個根源,有一個心靈的依靠,黃帝陵。

  看到這個地理,非常非常大的地理,那麼當時我帶,一群我們易經大學的同修,去參加祭祖的時候,地理我看到,跟各位解釋,龜蛇把水口,若是龜蛇把水口,會做水壩,而且前面的水一六八,一路發,做起來之後,中國的經濟開始會發達,中華民族的子孫會改善。

  因為過去中華民族,三千七百六十二次戰爭,都是為了民生的問題來戰爭,為了吃的東西來戰爭,所以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冤冤相報的不幸的事情這麼多,都是從吃開始,若是一個人他有錢,他一定會有尊嚴,若是一個人沒有錢,他一定沒有這個尊嚴,就沒有愛惜著面子了,就發動了搶、劫、偷、騙或是戰爭。

  我說若是黃帝陵前面,這個水池能夠圍起來,那麼中國經濟開始會發達,民國九十三年開始,就漸漸發達起來了,我們第二年再去參加祭祖的時候,在前面的水庫已經做起來了,讚嘆著中國大陸,他們的工程在建設,手非常地快,手腳很俐落,想回來我們台灣的建設,就像牛在拖車,慢慢的走,很多時機過去了,工程還沒好。

  所以大陸,中國大陸西安,我們所有的祖先根源的黃帝陵,水庫起來,那麼究竟他們是怎麼樣,會那麼快做起來呢?為什麼我去年說了,今年他們就做,他們那裡的管理員,他們有地理的素養,我相信他們向上面稟報,或是巧合的,做起來之後,中國經濟就像這個飛機在飛,一直起來。

  那麼我們人既然經濟好了,有得吃了,有得穿了,生活安定富裕了,我們應該有愛心、有慈悲心,我們不要用我更富裕,要來欺負人,這就會失去祖先的保佑了,失去祖先的愛心了。

  所以啊!這就是我們山河大地,給我們的富裕,給我們的生活環境的改善,祖德流芳,祖先的風水我們若對的時候,就是與大自然融合為一,祖先風水若做到平安的時候,子孫就賺有吃,但是賺有吃以後,要知恩、感恩、報恩,天地父母祖先之恩啊!

  所以我們才會積極要來開課,我們就是開課,給大家有機會來學習風水地理,我們來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的真言。

  我們這個台北市大安區,初級二班,我們三月二十七要來開課,若要報名者,0931-402885,在我們這個台北市仁愛路的地方;再來我們的三月三十,我們新竹湖口道場初級一班,我們也希望妙法傳到湖口,我們在湖口鄉中興國小上課,我們若要的人,要讀書來接法的,對基金會來問。

  再來台北市八德路,初級二班的教室,在四月初七,我們在台北市八德路,我們自己的那裡也一個教室,需要者,機會難逢,我們來接法,對大安寺我們基金會,來查這個電話,我們就跟各位聯絡。

  各位十方善知識,山河大地都是我們生存的地方,生河大地是我們受庇蔭的,人間最殊勝的淨土,我們一旦投胎下來世間,若是我們沒有這個智慧,我跟你說要順遂是很困難,所以我們要多接近妙法,多接近真理。

  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開課以外,還有我們電視,還有網站,很多妙法你們可以進入,我們的網站來看、來讀書,讀的是我們自己的,留在下生下世都有得用,那麼今天我們也這麼好的因緣,有這個機會,王禪老祖慈悲開這個法門,給你們來 我們來接法,總而言之,觀世音菩薩跟我們說的,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自己來學道、來學法,我們才有辦法,共同創造社會的和諧,我們事業的平安和健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剛才跟各位說,樹為什麼它有辦法那麼多年,不敗之地,兩千年 三千年都有,為什麼?它有堅定的心,堅定就是向上,向上,向光明、向天,尊天來做我們人的老師,所以我們若有時間,我建議各位,到山河大地去看山草也好,山花也好,或是樹,山這個地勢等等,這都是老師,都是我們大自然的老師。

  尤其我們要去看古樹,古樹它的成長,古樹它的成長方法,我們去研究,它也我們的老師,也在教我們說,我們如何有辦法長壽,我們不是說要長壽,我們長壽就是說我們的要開悟,我們的生命,不是只有身體的肉體的生命,老彭八百八,他也要還大自然,但是他的靈性回歸天上,南極仙翁啊!

  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開這個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真理妙法,與佛家 道家 儒家,百家思想融合為一,以物引悟,所以我們要瞭解,天意每一個變化,都在跟我們啟示著人生無常,天地的變化,溫度的變化。

  也跟我們開示說,我們要日日精進,它的變化也在跟我們啟示,教示我們,心要定,要接受外在的各種的考驗,心不動,這即是真禪,若是心動、心不靜的時候,這就是凡夫。

  所以我們今天唯心天下事,從這個以物引悟,來說給各位做一個參考,唯願大家都能夠頓悟,見性成佛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