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28
唯心天下事 28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我們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我們人在世間最尊貴,是我們這顆心,我們的心永遠是清淨。但是我們的念頭都是妄念,我們要恨一個人,怨嘆一個人都是念引起的,我們的念頭對大眾的怨恨,對大家的不滿,會轉入我們的心裡面。

  心就是一畝田,我們這畝田,假使我們種到好的水果,好的種子,一定會發出好的果出來;若是我們這畝田,經過我們的念頭,種到不好的在心裡面,我們一定跟著不好的運來。

  很多信眾大德他有時候會來說,師父!我最近怎麼這麼差,怎麼較不順,走歹運,我說就是天在教育你,上天跟我們教育啊!我們運不順,就是我們的念頭有問題,我們的念頭沒有光明面,沒有慈悲的心,或是我們念頭有邪念,我們的守護靈,我們的祖先,我們的護法神,一定開始在對我們警告。

  給你們每項那裡不順、那裡不順,都擋住了,不順,這是上天的慈悲,我們的祖先在跟我們教訓,在跟我們提醒,所以我們很多信眾大德,有時候會來問我,說他不順的事情,你就要修行了,要修行了。

  所以啊!要修行說起來很簡單,要做是很困難,叫我們說不要去恨一個人,不可能的事情,我若恨他,恨到底了,結果你恨人家,事情沒有解決,我們的心,那畝田,我們就種到骯髒的,種到刺,心種到刺在這畝田裡面,以後我們寸步難行。

  那麼我們一個人念頭,要抹黑一個人,那麼你這畝田,心的田,倒下去是石頭,倒下去是阿里不達的破銅爛鐵,你根本就不可能,你的稻穀、稻子、水果會成功,這是我們一個人的念頭的厲害,當我們一個念頭急急叫,急急如律令。

  急者,就像電,電就八卦,叫做震卦,震為雷、為電,震卦就是在跟我們提醒,要警覺了,要警覺,不然我們自己會變成一個小人,說話沒有分寸,說話沒有涵養,這個就我們自己會傷到,傷到自己,所以你急也沒有用。

  所以我才鼓勵說,我們很多信眾大德,來參與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全台灣各鄉鎮都在開課,我們電視跑馬燈你注意看,大家來接法嘛!我們來接法,無價之寶的真理妙法,是培養我們大家成為賢人,我們大家不是要成為江湖術士,江湖術士對自己不好,對我們的親人也不好,對我們社會也不好,國家更不好,對我們的靈魂世界更不好。

  所以我們培養賢士了,賢人之事,賢人有智慧,孔子有七十二賢人,國父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我們的國父這些七十二烈士的代表,是行的代表,孔子七十二賢人是智慧的代表,所以我們各位來讀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是宗教的社會大學,將古聖先賢的真理,易經,風水的妙法,說給各位瞭解,我們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的宗旨嘛!

  所以我們面對著,現在競爭的社會,競爭的世間,什麼是對,什麼不對,實在說我們沒有一個正確的目標,若是我們有學易經的時候,我們自己吉、凶、禍、福、好、壞,自己清清楚楚,我們就不會受到,很多不必要的煩惱,把我們擋到我們的前途。

  所以王禪老祖開方便法門,王禪老祖的慈悲,將中華文化道統,以當今二十一世紀,最簡單的方式給我們來學習,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孩子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不欺心;這是我們人在世間,活得最有意義的一個法門。

  可惜我們很多信眾,我們沒有這個認識,當然這是各位的選擇,那麼今天我們很不簡單,有這個好因緣,要將妙法傳給大家,希望各位我們在跑馬燈在看的,各地 我們要開課的,我們各處地方,我們都可以來接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天下事,八萬四千種的法門,有二十四億六千多局的智慧,可見我們每一個人的智慧,大無其外、細無其內,空中妙有啊,才會王禪老祖跟我們說,不可以看不起人,我們若看不起人的人,他到最後會得一種病,到最後躁鬱症。

  看不起人的人,最後會躁鬱症,躁鬱症引起到最後,整個他周圍身邊的朋友跑光光,因為你看不起人,所以人家不會理你,各人各人的生活,各人各人的打拚,各人各人的事業,各人各人的因緣,我們為什麼,用我們一個個人的評論,來評論一個人呢,這是非常不合理的。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我們要學習聖賢的心法,我們要學習聖賢的真理,我們多讀聖賢書,多聽法師大和尚的開示,一定能夠安到我們的心,安到我們的心,然後心安,事業就順遂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常常看不起人,有一天他會很淒慘的,我看有夠多了,很會看不起人的人,最後來他會得到很怪的病,怪的病,到最後自己無藥醫,嗚呼哀哉,人生是這樣而已。

  所以人生多會計較,沒有智慧的才會跟人計較,佛祖不曾跟我們計較,神不曾跟我們計較,土地公不曾跟我們計較,媽祖婆不曾跟我們計較,王爺公不曾跟我們計較,那麼為什麼人在世間,會那麼會計較,不會跟人家計較的,他才有辦法成佛成神給人家拜,不然很會計較的人,最後我們都墜落黑暗的地獄嘛!所得到的是什麼,陰陽不交,所得到是什麼東西?過奈何橋-雷山小過。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妙法出世間,我們應該珍惜來接這個妙法,我們不要說讓時間去浪費啊!我們繼續要來講解唯心天下事,除了剛才所說,這個也唯心天下事的一部分以外,我們要繼續來看大自然的調和,就是旱象的啟示。

  那麼就是天地否的天水訟卦,從易經來看,我們易經來看這個現象,世界各國無雨旱象,尤其最近雲南這個旱象,這已經有天機來跟我們啟示,究竟啟示什麼,只有我們奉請著,七千三百四十多年的我們的祖師,伏羲帝祖,來跟我們開示,我們才能夠瞭解到這回旱象,是要跟我們啟示什麼呢?

  卦象就是天地否,陰陽不交,天水訟,那麼這就是說我們人在世間,要有這個智慧,我們才不會被這些世間的萬象,把我們縛住了。各位十方善知識,天機示現都是在跟我們警告,在跟我們教訓我們眾生,天機示現也在跟我們提醒,尤其最近大陸雲南,旱災得這麼嚴重,我們也不知道天機要跟我們示現什麼。

  除了就示現說那個旱災,稻子五穀都乾光光,人要吃飯可能有困難,有困難以後,就開始會起幹戈,搶來搶去,那麼國家政府,我們要相當多的資糧來安頓。但是這個旱災,它的啟示不是,只有我們人生的吃飯而已,最重要-天意,天意要究竟跟我們啟示什麼?

  我們從易經卦象來看,叫做天地否之天水訟,天地否就是陰陽不交,以後人會相搶,商成群結黨,接下去致使就要戰爭了,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地方與地方的戰爭,人與大自然的戰爭,所以人與大自然的戰爭,是最嚴重的問題。

  所以這是 上天在跟我們警告,警告一個領導的人,在位的領導的人,要尊天,不然天地不交,天地不交,就沒有水,就旱災了,我們人的智慧就塞住了,一餓就沒有智慧了,餓到沒有智慧,自然社會充滿著小人,處處都是小人,搶、劫、奪。

  所以我們也唯願清明過以後,會下雨,我們也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我們也唯願國家的領導要祭天,要求天,雖然我們國家的領導,是天的代表,替天行道,但是我們也要求天,用愛心,用反省、懺悔,來向天祈雨,祈求天公賜甘露下大雨。

  回想在三年前澳洲,都是沒有雨嘛,所以羊一次好幾十萬隻,挖洞趕下去就埋掉,因為沒有雨,旱災,我們華人班,有好幾個華人班的賢士弟子,在澳洲墨爾本、雪梨也開課,開易經大學,我們的墨爾本的班的課,就遵照我們的法儀,回去代替求雨。

  文疏寫下去,疏寫下去,發動我們的所有的學員,墨爾本我們的學員,由王某某帶隊誦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大家一天一起誦,誦三部、五部,今天誦完,明天下一些甘露。那麼想到說這樣甘露不夠,開始就又誦經,求那個下大雨,結果真的下大雨,卻要讓慈濟去救濟,過猶不及。

  天德經,天之德,所以我們人領導者,若遇到在旱災的時候,我們就要反省了,領導者要反省,全民要反省,我們的心火很旺,橫柴拿入灶的思想,所以天不會降甘露,甘露要下來,給我們人橫柴拿入灶,每項一直財財叫、錢錢叫,沒有道德觀,那麼上天處罰我們,讓我們沒有雨,讓我們沒有水,看我們多厲害。

  所以針對著當下大陸地區,人民大家努力往經濟發展,當然是要經濟發展有得吃,才不會常常要欺負小的國家,才不會常常用各種的方法來恐嚇,但是他們忘記還有天啊,還有天,所以上天給我們好機會,我們還是道德為先,我們還是要尊天為天,不然者,你事業要順遂很困難,氣候要調和也是很困難,這是天意的道理。

  所以天地不交,陰陽不交,當然就旱災了,陰是水,陽是光,你不交,水,太陽照,它會回到天上,天上結成冰,就開始再下下來了,才會有循環,但是我們一個人住在世間,我們一直恨天,恨大地、恨人,這樣的時候天理不容,當然我們會遇到旱災。

  像台灣最近來,這個雨水這麼少,很煩惱又要喝水有困難了,我們為了水的問題,我們國家官員民意代表,開始用責備的,口水滿天飛,這樣越來,天就越不會容許我們,當然接下去我們旱災會到來。

  所以我們若遇到旱災,上天在提醒我們,快點行功立德,提醒我們心態要改,不然上天就不會允許我們,但是我們這個責任,不可以怪在我們的領導者,不可以怪在我們的元首,元首也是大眾的一部份,我們全民百姓要做,這個反省懺悔,這樣才有辦法感動天,我們的心要柔性的,念頭要慈悲,不要一直要恨人、要劫人、要騙人、要搶人、要罵人、要抹黑人。

  我們若社會,有這些壞習慣的人越多,氣候就越不順,天地不交,天不降雨下來,樹最後也會乾掉,人也會死掉,社會也亂掉,所以王禪老祖一直交代,唯心天下事,就是要提醒大家要尊天、要順天、要合天,這樣我們社會才會和諧,不然無時無刻都是變化多端,無時無刻都有災難在發生。

  就像大陸現在雲南的這個旱災這麼嚴重,所接下去是瘟疫,人瘟的到來,這也是很危險的事情,所以我們也唯願人類,不要一直認為自己厲害,不要說我沒有信什麼,信不信,你的事情,上天在啟示,一就一,二就二,到時候爭辯沒有用,只有行道,行善道啊。

  大自然的調和,都是我們的老師,大自然的調和都是明師,我們眼睛,大家有眼睛,若沒有眼睛、用耳朵聽,不然身體感覺,這都裡面很大的禪宗、禪意,禪的真理在生活的任何一個時刻,不離開著生活。

  所以啊!我們會旱災,再來我們家庭事業不順,這也是天地不交,也是由我們的個性,我們的思維所引起的,人生漫長不順,處處都有煩惱,那麼你如何要來趨吉避凶,大家學易經,大家來學易經,我相信各位未來的人生,充滿著法喜以外,我相信我們大家,會更加光明幸福又快樂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地大自然的啟示,無論是下大雨、颳颱風,或者旱災,都是天在跟我們教訓,在跟我們教育,教育我們如何適者生存的道理,教育我們每個人要覺悟,覺悟無常,覺悟我們人在世間,絕對不要用不擇手段,教育我們一定要融入大自然,要尊天,不然的話,我們一定會受到天的譴責。

  歷史以來,每一次若要戰爭,或是戰爭以後,一片的饑荒,一片的亂象,可惜我們人類都沒有去覺悟,尤其一個國家的領導者,應該要覺悟,不然這些因因果果的事情,一定會發生啊!

  所以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無論在什麼地方在旱災,不是在跟我們教訓,那個地方的人而已,是教訓我們所有天下間的人,比如幾個月前,海地的大地震死那麼多人,那麼世間各國救濟品,進去到那個國家,用搶的,政府快要沒有那個能力,可以來阻止這個問題,當然在沒有得吃的狀態,大家只有搶而已,來自己保護自己的生命,這是很不得已的手段。

  但是地震在跟我們,啟示著什麼呢?啟示著我們建築物,我們要做堅固以外,跟我們啟示著無常隨時會來,跟我們啟示著天災地變隨時會到,也跟我們啟示著,我們時時有災難會來,快點要該修身養性,做好各種的準備以外,我們要表現著,我們人的愛心和慈悲心,來關心著大眾。

  所以台灣很多慈善團體,都努力在做善,在做好事,救濟幫忙人,這是我們大家達到,我們大家要來學習的,一些大師、大菩薩他們的慈悲,帶領著大家來行善,來做救濟的功德,等到我們有能力可以做,我們就來做,勝過人家來救濟我們。

  所以世間事百百樣,萬象,萬種的現象,都是在對我們教育,在跟我們啟示,當一個人正在難過的時候,他要如何能夠起死回生呢?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只有要做反省而已,再來要修口和修心,修我們的口德。

  我們的口德,也是我們的禍端,我們來說一句好話,就陽氣,我們說一句壞話是陰氣,陰氣充滿著我們身邊,我們的周圍的氣團,身邊的氣團是黑的,我們百事一定不順的,若是我們說好話,善的念頭、慈悲的念頭,你們身邊一定是光明的,那麼我們光明的,我們就成功嘛,光明越多 黑暗越少,這是一定的道理嘛。

  所以王禪老祖常常,開示我們不順遂的人,多唸佛,多說好話,多讚嘆人,我們不要常常開始抹黑,無中生有,若一直怨嘆、抹黑、無中生有的人,註定要繼續一直失敗下去,一直黑暗,一直不順遂下去,這是天理啊!這是禪機啊!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你要事業要順遂喔,一定要充實著智慧,我們要賺錢,大家人人要,但是我們是不是說,有那個智慧呢?有那個愛心呢?從平時就能夠看出來,我們身邊很多同事朋友,我們可以注意看,他的心態、他的行為,奇奇怪怪,常常不滿,不滿,怨,怨你的親戚,怨你的長官,怨你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等等的時候,一定的道理就是什麼,不順遂嘛!

  我們身邊都有我們的守護靈,守護神、護法神,我們的祖先針對著,我們這些子子孫孫,他們的心態,若是有光明,時時說好話、走好路,我們祖先一定幫忙保佑的,這一定的道理。

  若是我們一個人時時,就充滿著不滿的心態的時候,我們的祖先也無法保護起,因為我們的心念、念頭,恨、怨,我們身邊充滿著,一片的黑暗的氣團,祖先哪有可能幫忙保佑你,我們一個臉都黑黑的,朋友弟兄怎麼會幫忙提拔你,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宗教家叫我們時時要唸佛,念上帝也好,念我們的天神,念我們的主、耶穌,照他們的心,照佛菩薩的心,王禪老祖的慈悲的心、智慧等等,我們一定會順遂的嘛!

  所以天下事無奇不有,天下事,萬象的天下事,生老病死苦的天下事,各人各人有各人的因果,各人各人的作法,但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時時保持著高興的心。有人跟我說:師父!我高興不起來。高興不起來也要高興,要存著感恩!師父啊!要什麼感恩?我時時對爸爸媽媽就很好的,哪需要感恩?

  我跟你說,要感恩的人才是多:空氣,我們要感恩;太陽光我們要感恩;水要感恩,我們踏門出去別人的土地,讓我們過,我們要感恩;國家社會給我們安全,我們要感恩;警察保護我們的平安,我們要感恩啊;我們的三軍顧我們的平安,讓我們安心在那裡創造事業,我們要感恩,若會這種的人我們才會順遂。

  若不會要感恩的人,絕對不會順遂,所以我們信徒聽到我說以後,每一天的課題,早上起來先感恩,就像我們的回教,一天子午卯酉,一定要跪著感謝天地。會感謝天地的人,你的心會很富有的;會感謝國家恩的人,你的心會很快樂;會感恩父母恩的人,祖先會保佑;會感恩社會大眾,給我們的方便的人,我們東西南北都會順遂。

  我們若不會感恩的人,你走到哪裡都撞牆,不會感恩的人,現在自己一腳步要走出去,走不出去。曾經我們一個自閉症的孩子,三十幾歲,他爸爸媽媽帶來仙佛寺。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我的孩子自閉症幾十年,我今天很不簡單帶來,說要拜老祖,他要來。

  我看他,我說年輕人你的心就非常好,你處處都在感恩,但是你感恩,你自己做就好了,你不用去在於人對你什麼感想,我們對人家的感恩,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人家對你怎麼看法,他的事情,你為什麼就一定要感恩人的時候,人家反回來?這不對了,所以你會一輩子會很痛苦的,你知道嗎?

  對我看一眼,點頭,我跟他說:你過去因為你的愛心,你非常熱心感恩人,人家沒辦法接受,結果你越來越碰到,原因在哪裡?你表達方式不會表達,你做人基本該做的,我們就認真該做,該服務的,我們就認真服務,這樣就好了,你怎麼就在意別人對你什麼看法呢?

  這個年輕人:「那我知道了,我會走出來。」經過再一個多月後,去找一個工作做,工廠找一個小工來做,開始這個孩子,就這樣精神恢復正常。這是什麼?我們感恩,知恩、感恩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我們不用在意說,別人對你怎麼樣批評,對你怎麼樣看法,我們才會自在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天下事,我們只有用心,我們才有辦法瞭解到天下事;我們用心,才會很客觀瞭解天下事;我們用心,我們才有辦法深入天下事:大天下、中天下、小天下,中天下就是我們的生活環境,小天下,我們的家庭也是家天下,我們的事業也是,我們的小小事業的天下。所以天下事,我們若瞭解以後,我們就會很快樂,我們就來面對著,每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住在山區,住在山區,他就都是做山,有一年,台灣土石流最嚴重的那年,四五年前了,他每天在怨嘆說,天為什麼對他們這個莊,這麼不慈悲?為什麼怨嘆天會不慈悲?為什麼怨嘆?

  因為他住在半山腰,半山腰,每次若下雨 他就嚇得半死,有一天這個土石流,在他們鄰居就下去,這下糟了!家裡面兩個父母,兩夫妻,還有一個孩子,這下子若又從後山下來,已經無處可去了,路已經被旁邊房子、山流掉了,進退,前進無路,退無步。

  那個狀態之下,那麼我們這位信徒,雖然他做山人,他說:老師啊!師父啊!我這個時候我只有放開,一切交給天了,交給神,我一輩子都沒有做虧心事,假使天要滅我,我也接受了。

  他開始在家裡,叫他爸爸媽媽和他,自己在家裡,家裡就拜一個觀音媽彩繪,這樣而已,一直念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一直念觀世音菩薩,整整念將近三天,有空就念,一直念,到第三天他發覺說左鄰右舍,那個崩山沒有再增加,只有在旁邊那裡割一條溝出去,路壞掉了。

  他們對面鄰居的人,對面的山人就說有看說,奇怪!某某他家在屋頂,像一尊穿白白的,好像佛祖菩薩在那裡顧著他們,那麼他才瞭解說,我們在修行的人,我們若在家修行,佛祖會幫忙保佑。

  像普門品跟我們開示,一心念觀世音菩薩的時候,我們入大海、入火坑,入各種危險的地方,都能夠得到菩薩對我們的保佑,替我們消災化劫,那麼菩薩是什麼,是天啦!觀世音菩薩代表天,所有的神聖都代表天。

  所以各位啊,我們有的人認為說我自己很厲害,什麼神沒有在信,我最鐵齒,沒有在信那些,千錯萬變,我們還是一個凡夫,我們還是一個殼,臭皮囊壓住,臭皮囊還壓住,我們假使我們的心沒有去尊天,沒有去合天,那麼尊天、合天,天那麼寬,天要去哪裡看?古聖先賢留下來給我們真言,佛祖的名字、真言,王禪老祖的名字也是真言,也是代表天,觀世音菩薩也代表天啊!

  所以這位信徒來到仙佛寺的時候,說出他這個當時,發生這個災劫他的心,他的心,所以這就是唯心,萬項事情要有那點心,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時時唸佛的名字,念神聖的名字,一定會幫忙保佑我們,會讓我們消災化劫,這就是尊天了。

  那麼災難會到來,叫做旱災,就像這個要解除旱象,旱災就是災厄了,災厄,我們要解除我們的災厄,要尊天、修心,修心、修口,我們要尊天,天是大公無私的,我們要學習天的愛心,天底下這麼多,無所不有的一些眾生問題,我們也要用心包起來。

  萬項事情要遵照大自然,天就是大自然,時時我們也要配合大自然,不要常常開山墾地,像我禪機山仙佛寺,我仙佛寺的建設絕對沒有去挖土,我只有填、沒有挖,這樣的時候,大自然大地來才沒有事情。

  九二一的大地震,剛好在我仙佛寺後面,兩公里以外左右的而已,爆炸原點,九份二山,結果我仙佛寺,我想說這下子倒了,結果都沒有事情,是為什麼?因為我尊天,尊大自然,大自然就是天啊!所以我們沒有破壞大自然,而且保護大自然的時候,天也會疼惜我們。

  所以很多人在蓋房子,建設公司在蓋房子,對水土保持都沒有重視的有夠多,所以王禪老祖時時跟我們開示,學習尊天,遵照大自然的天地,我們來做人處事 來融合,我們一定會成功,我們就沒有苦厄。

  再來順天,順天。順天叫做養靈,養我們的靈性,靈性,我們的靈魂,唸佛,阿彌陀佛是我們的心,我們的本性的名字,觀世音菩薩是我們的本性演化出來,我們的身體,是慈悲的,我們沒有用我們的身體,來做一些危害社會,用我們的身體破壞大自然,用我們的身體做出一些社會,危害社會不義不仁的行為,若這樣我們自然會得到和諧,會得到平安。

  那麼這樣來,我們的靈性,我們靈性的光輝更加光明,才會生出智慧,這是順天,順天,天是佛來代表,神聖來代表,王禪老祖來代表,諸聖神來代表著天,所以我們要順聖神的教義,來做人處事,我們要順聖神的心法,我們來做人處事,改善自己的思想和行為,這叫做順天嘛!

  所有有的人問,師父啊!順天要怎麼順?天那麼寬,天示現在神聖,示現在大自然,示現在我們的聖賢,他們的行住坐臥,他們的心量,他們所說出來的真言,都是天。

  像比如國父 孫中山先生,他也代表天啊,他所開示的要博愛啊!那麼愛,不能只愛我一個家庭而已,不能只愛我自己,的一個小小的自己啊,愛自己是應該的,愛別人更寬,普天下的,更加應該,所以國父 孫中山先生他的博愛,我看了很讚嘆。

  我們來冷冷靜靜想起來,國父是有夠偉大的,將腐敗的滿清政府推翻為民主,為民主就是我們的民心,心是民主的根源,那相對現在我們的國家社會,走到這個程度來,我們繼續落實著民主,我們不可以民主丟一邊,再走回去專制,走回去專制,越走越倒退,那麼天也會不容。

  所以我們要以民為主,因為國家是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投資建設,建設起來一個國家,不是說誰厲害,只是上天派我們某某人來,當時一時的領導,大家來做好事 走好路,說好話,建設一個人間的淨土,我們來世間,我們才不會白走的,這也都是唯心天下事。所以我們今天開這個唯心天下事的時段,我們唯願大家,能夠尊天和順天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