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34
唯心天下事 3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二屆的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十二日,我們在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世界和平元點,台中市文心南路一百零六號,我們的台中道場,我們的教室,我們在這裡,大家藉著上課的因緣,來跟各位講解了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我們不是只有士農工商,這樣而已,包括所有一切天人,人間、天上、靈魂界都唯心天下事,因為我們的心是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我們心大,大到比地球還要大,包含了太陽、星星、月亮,宇宙虛空大到這麼大,當然靈魂界在地球的表面,在太陽的表面,在月亮的表面,銀河星系的表面,都是在我們的心之中,所以我們的心包得這麼大,不只人,還有天啊!

  所以唯心天下事這個時段,是非常有意義,而且是我們每個人,安心的法門,我們今天首先要來各位講解,我們現在我們人生病,最棘手、束手無策,束手無策的病-紅斑性狼瘡,紅斑性狼瘡,因為這有靈魂界,這有靈魂界的病,靈界的病,在這麼多年來,本人遇到很多靈魂界的病,一旦附在我們人的身上,我們確實無可奈何以下,美國仙丹或是天上的仙丹,妙方妙藥,確實束手無策,而且也是非常可憐。

  紅斑性狼瘡,我經過這麼多信眾大德,所遇到的,我做一個小小,我個人的看法,就是吸血鬼,吸血鬼,吸血的鬼,依附在我們的身體,這個紅斑性狼瘡在身體,都在關節會動的地方,有的臉附著,額頭附著,身體關節附著,遇到太陽的時候,身體一直鑽,一直難過起來,因為這是靈魂界的事情,我們的關節這是陽,這個就是陰,動的地方就是陰,所以我們的易經的真理,一畫開天,一畫開天,再畫闢地,開天這就是陽,這是陰。

  我們的關節,骨頭,這就是陽,這個陽,中間這就是陰,所以兩段加起來的時候,變陰,陽,陰,陽性,陰性,陽性沒有病,陰性有病,所以我們的靈魂界的好朋友,或者我們的冤親債主,他們所附的在我們的關節,指頭的地方,像我們指頭漸漸大起來,一直酸不能動,這也都是紅斑性狼瘡,有的是浮在臉上,的紅斑性狼瘡,有的沉下去的紅斑性狼瘡,在關節裡面。

  在陰裡面的紅斑性狼瘡,它浮出來的時候在表面,然後浮出來在我們的外面,外面,它沉下去在裡面,所以紅斑性狼瘡的朋友是很多的,有的小朋友遇到紅斑性狼瘡,吃美國仙丹,吃到人胖胖的,臉圓圓的,是很可憐,人越來越虛,越無力,這都是原因從哪裡來,靈魂界,有的就是宿世的病魔,宿世的冤親債主,我們上輩子我們沒有修,或者我們這輩子沒有修,前生的冤親債主跟來。

  曾經有一間佛寺的住持,他也是出家修行,他也得到紅斑性狼瘡,到最後也弄沒有辦法,活活難過病死,若出去見到太陽,進來身體,就難過不已,癢、抽痛、捏,捏 這樣一直捏,那各種的病,各種的痛苦,生不如死,生不如死,這都是靈魂界的病,所以紅斑性狼瘡的病,是一個非常恐怖的病,無形無相,說又無法說,不可說,不可思議拿出來檢討,不可思議。

  所以在十二年前,也有我們一位菩薩的女兒,讀大學,她就也是得紅斑性狼瘡,當時我還不會解除紅斑性狼瘡的病,要怎麼來解的時候,她帶她來仙佛寺問我,我跟她說這就是靈性的病,藥吃不動,這位菩薩她也說對,沒有錯,我這個女兒這樣有夠可憐,情形說給我聽,那麼我說不然這樣,我用試看看,我請示王禪老祖,開示是什麼原因?

  王禪老祖開示這是靈性病,卦中浮出來就是呈蛇,六獸,青龍、朱雀、勾陳、呈蛇、白虎、玄武,就是呈蛇-陰邪的病,又動來剋自己的身體,我說百分之百沒有錯,陰邪的病,我說這樣不然用宗教的方式,替你女兒收驚、跟她加持,用咒語-真言,把她的身體陰邪,這個靈性,靈魂,冤親債主,來剋就是冤親債主。

  所以用咒,求王禪老祖作主加持轉施,當下我所持誦的真言-咒,回向給這個紅斑性狼瘡,身體上的病魔冤親債主,仰仗王禪老祖的神通力,仰仗王禪老祖的慈光,將這個咒-真言 轉施給這個某某人,身上的病魔冤親債主,納受真言的加持灌頂,速速離開身體,化解冤仇,各就本位,奉王禪老祖敕令,急急如律令!

  然後我用金紙,太極金三張,壽金三百,紅紙圓的一張,黃紙圓的,較小張,一張,三張古紙,一面跟他持咒和真言,把身體痛的地方全梳一梳,然後點三炷香,和金紙合在一起,身體全梳一梳,頭右七圈左七圈,前後手腳梳一梳之後,才叫他吸裡面的氣,吐出去在金紙,然後拿去化掉。

  經過第三天,這個學生突然恢復,和原來一樣,所以從今以後,那個孩子就痊癒了,我才證明到紅斑性狼瘡是因果病、靈性病,這是非常不可思議,我們不談玄、不談怪,但是我們要探討這個病母的預防,所以這個孩子痊癒了,他的媽媽非常高興了,感恩了王禪老祖祂的靈光、祂的慈光神威顯赫,所以我們唯心賢士,我們傳很多妙法,唯願我們所有賢士同修,靜心、用心我們來學道,來度一切苦厄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易經大學十二屆,各位賢士同修,病是有原因啊!病有因有果,然後現在煩惱的報,因緣果報,緣就是經過,所以我們有病,是什麼原因從哪裡來呢?我們從太極來看,這就是陰,這就是陽,陽就是光,就是健康,陰就是暗,就是病,所以我們一個人的思想,無法完全光明的想法的時候,我們身體體質五臟六腑,藏在裡面,病就到來了。

  尤其得到紅斑性狼瘡的人,我們要特別認真修行,認真懺悔,在前年我們易經大學,某一班的師兄,我們的師姐,兩夫妻都不同屆的,我們師姐好像第十二屆的樣子,她就很認真,就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當支會長,她當支會長,我們的師姐師兄兩夫妻,很認真邀人來護持,台視早上的時段,就像現在我們唯心電視台,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都來鼓勵大家每個月一百塊,來護持這個節目。

  你們的一百塊,給多少人得到平安?光是今天,你們護持一百塊,這個節目,今晚我要說,紅斑性狼瘡的預防,千古不傳的真理妙法,你沒有得學,自己有辦法解決自己,自己有辦法預防,那麼你們的一個月一百塊,功德有大嗎?因為各位每個月一百塊,護持我們功德會,然後來支持這個時段,買這個時段,播出師父很多從天上挖下來,挖下來的真理妙法。

  像我們的師姐,比如今晚表揚,她有邀一百二十幾位的會員,送一本易之行者給他們,做一個紀念,明天晚上,我在我們宜蘭道場上課,就回來了,三更半夜上課回來了,一點多,來到苗栗的地方,我們的師姐她打電話給我,本來不好意思打,打電話給我們的師兄,說她是誰,先生得到蜂窩性組織炎,現在人都昏倒,不省人事,在某一間醫院,發燒退不下去,人呶呶念。

  在醫學來說,在大腿裡面,蜂窩性組織炎,這是很嚴重,所以醫生準備要來切掉腳,左腳要切,右腳要切掉了,很煩惱,我說你暫停沒有關係,這有中陰邪,我在車上用易經跟他算,手卦,以後我會教你們手卦,你們就不用抽靈籤、卜靈卦了,孩子卜會長大,老人卜就快死,不用卜,自己裡面,我教你們各位會算。

  我算了,這個呈蛇,白虎星也動,呈蛇臨身持世,中陰邪又白虎星,有血光之災到來了,我說你快點跟醫生拜託,不要開刀切掉,反正晚上了,也不能切了,第二天我要去上海,要去上海,我們四五百個台商,我在那裡要跟他們弘法,講解易經風水,和企業這個經營的關係,所以我說你回來了,我半夜去某一間大醫院,我上去看他。

  先生已經都昏倒了,不省人事,只會喘氣而已,說起來可憐,我們的師兄傷心到這樣哭,我說沒有關係,這個事情老祖有辦法了,我會求老祖,用真言持咒,請身體這個冤親債主,這個厲鬼,吸血鬼,我會請他下來,這個樣子剛好在這個位置,我們的在右腳的這個地方,整個都紅起來了,我那個時候車上那麼剛好,我半個月前剛好帶三炷香,那三炷香好了,帶著了,就到醫院,他住套房,三炷香點著,用香,薰香法界,法界蒙薰。

  香的道理,你點一炷香,香的光,爐香乍爇,法界蒙薰,用我們的定力,修行持咒的真言,將這個香的定力、光,接引到天上法界的諸佛菩薩,請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降真靈,雖然在醫院裡面,但是很快就升到九重天的法界,聖神諸佛菩薩,所以各位,我們要拿香,再拜香,拜神要點香的道理就是這樣。

  法界蒙薰,然後用香,三炷香把他的腳、身體、泥丸宮繞三圈,左繞三圈,右繞三圈,然後再繞到,把氣接到他的胸口,接到腳的位置下來,香,三炷香在這裡,三炷香的氣在這裡,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祈求諸佛菩薩降真靈,消災解厄,解冤釋結,然後我們才開始持真言-唸咒,唸咒。

  我們有的大悲咒唸得很熟,大悲咒也可以,白衣神咒也可以,那麼王禪老祖讚偈也可以,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你把香拿到這個地方,腳的地方,這個香,香菸來降到這個病母的地方,等於這樣香菸,香在這個,我們拿著,讓香菸來降在這個地方,我們用真言-唸咒,或是唸佛,南無阿彌陀佛也可以,南無觀世音菩薩也可以,南無太子元帥也可以,南無天上聖母也好,南無王禪老祖,看你家拜什麼神,你就要皈依什麼神。

  你們家土地公,你就南無福德正神,南無福德正神,你香,你放在這裡,在這裡,香菸能夠薰到病母的地方,我們一直持咒也好,念真言也好,念這個密言也好,或者心經,或者白衣神咒等等,你都可以,你要有那個誠心一直念。

  唸經過差不多五分鐘的時候,看他我們這位師兄,他的魂就回來了,魂回來,我們就有能量,有能量,他有辦法抵抗到,身體這些病魔,除了抵抗了陰邪,就有辦法抵抗了白虎星,我們一般沖煞的時候,我們都魂推在旁邊,陰界的靈魂附在身體,所以我們要用唸咒來回向給身邊這裡。

  我們無法念,老人、病人、孩子有病,我們當大人的,我們就要會說來念這個咒,念這個經,然後來回向,一會兒元神回來,他就能量,那就漸漸退掉了,這就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的妙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紅斑性狼瘡和蜂窩性組織炎,都是急急如律令的靈性病,我試很多了,那麼剛才我們這位師兄,我在醫院跟他加持,仰仗佛力,藉我們修行,我們就是為民祈福,為國修道,為民來消災解厄,種福田,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宗旨就是這樣,為國修道,為民祈福。

  我把他的本魂請回來,把這個身體上的這個白虎星,呈蛇-陰神,仰仗了王禪老祖的大羅金仙的神通力,和祂的慈光和佛力,就和這個冤親債主大家說,歡喜信受,願意退道,所以我就回來了,天亮早上我就再打電話問,就說有了,清醒了,燒退了,較好了!

  但是第二天發現一個問題,他的大腿這個地方,這個位置兩個眼睛,牙齒,還有三支毛,這樣硬梆梆,這樣很惡,這樣牙齒,三支毛在這個位置,咬著,咬牙切齒,那不知道多恨所以各位啊,我們每個人宿世,結的冤親債主,也許我們上輩子,不知道是誰啃他的骨,吃他的骨,啃他的肉,不一定,遇到了,找到了,咬著。

  我大陸回來又去看他,恐怖,眼睛睜大,又長頭髮,三支毛就痊癒了,我說那個快點要唸佛、要修行,我們水陸會了,快點要超度,那麼跟各位報一個好消息,我們的農曆三月二十六,是王禪老祖的聖誕,我們三月十九開始,到三月二十六,總共有八天,頭尾八天,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之一號,禪機山仙佛寺舉辦,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

  等於我們道教的清醮,總共八天,我們敦請台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以及我們的七八十位的高僧戒德,來諷誦諸經,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兩岸和平以外,世界和平,五穀豐登的大法會,並接受各位,我們來超度各位我們的祖先,九玄七祖,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孤魂遊靈,超度我們的嬰靈,無緣住世的嬰靈,超度我們工廠住家地基主,也超度我們的宿世,或者今生以來無明殺害,六道群生諸靈。

  尤其我們也有內壇,由道登法師主壇,帶領大家來懺悔,超度了我們917位,天子帝王、總統諸眷靈,超度3762次大小戰爭,諸怨靈,以及中華民族15615姓,列祖列宗諸眷靈,山河大地變化枉死諸靈,辦這個法會,非常地殊勝,已經十二年了,十二年的水陸法會,就要多少經費,敦請了法師八十幾名來誦經。

  尤其我們宗門大家誦經,回向給各位的祖先,還沒誦的認真誦,所以我交代,這個一定要超度冤親債主,跟我們這個師兄,超度冤親債主,就痊癒了,就痊癒了,這是一個例蜂窩性組織炎,和我們南投易經大學,風水學院,我們元普法師所教的學生,一個上校退休的學校教官,結果右腳去踩到人家,用頭髮、指甲,有用符令,紅包包著,綁著丟在地上,不小心去踩到而已,腳開始變紅、變痛、變黑。

  站在醫學來說,這個腳盤就去挖掉一洞,這隻腳都黑黑,我跟他說教官,上校、教官,也是我們的學員,先修班的初級班,南投我們的易經大學,風水學院,我們那裡的初級班,無法走路,多厲害,出力都無法出力,忽冷忽熱,藥吃沒有用,所以我們元普法師他跟他說,你只有找師父有辦法而已!

  我們共修,三月共修,來到我們,回來仙佛寺,千佛一日禪在共修的時候,我看,你去踩到人家那些,所以,你這個蜂窩性組織炎,和紅斑性狼瘡是同個公司的,你只有用金紙,用土地公七張,壽金七張,我們就抹一抹 刮一刮,一直唸咒,要唸咒,所以我交代我們各位賢士同修,我們來讀易經以外,我們要修行,不是只有讀易經,抽靈籤、卜靈卦,江湖術士,這根本就不會通。

  所以老祖傳很多真理妙法,要一面修行,我們看現在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十二屆的賢士同修,大家都是菩薩相,我們現在看,我們大家這些法相,都這麼莊嚴,大家都是賢士嘛,都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大菩薩,但是我們也要有法,所以我傳很多妙法給大家,我才會歡迎大家要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所以我們這個教官,我看一看,我收一收,當然我不是用那個什麼,七張金紙,七張土地公金,七張壽金,七張這個四方金給好兄弟的,不是這樣子,師父有師父的法。

  但是我傳這個給大家,共同用得到的法,你梳一梳,一直梳,一直唸咒,白衣神咒也可以,唸佛號也可以,念南無本境城隍尊神也可以,念南無王禪老祖也可以,念觀世音菩薩,念阿彌陀佛,念你家所拜的神,你一直念,最起碼一份香一分鐘,兩份兩分鐘,七份七分,三七二十一,念二十一分鐘以後,你這個金紙,你就哈三下,你就折起來,這樣之後哈三下,念差不多二十一分以後,然後拿去門口燒掉,這樣就好了,很簡單的!

  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來修行啦,來宗門讀易經,我們人不可以保證無事牌,那是自己修行,那麼師父跟他加持,也是用三炷香跟他加持,回去就能睡覺了,一星期後就消下去,能走路了,所以這是什麼?真理妙法!各位要瞭解了道,道、道,道是無上道,道是通天通海通法界,所以紅斑性狼瘡,和蜂窩性組織炎,一樣的病因和病母,那麼紅斑性狼瘡,我們也可以,每天你骨頭自己收,一天收一次,你自己收一次,這一個妙法,還有更多的妙法,等一下會再跟各位講解到。

  所以我們人不可以掛無事牌,何時要中什麼事情,你不知道,我們人宿世結到多少冤,你不知道,那麼當下我們就來修行,我們若有法會,我們就參加法會,那麼我們禪機山仙佛寺,這回的法會,我們的電話049-2724669,或者049-2724058,這是傳真,這是電話,你若要報名可以傳真報名,要瞭解詳細情形,我們會跟各位解釋,只要各位若平安,社會和諧,各位若平安,我也平安,你若幸福,我也幸福,你們快樂,我們大家都快樂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易經大學,十二屆的賢士同修,紅斑性狼瘡在易經卜卦出來的時候,六獸就是呈蛇和白虎星的結在一起,那麼蜂窩性組織炎,也是一樣,我們毛細孔一旦陰邪進去,驚一下,跑到裡面進去了,直接進入血液,跟血液在循環,那很危險的事情,那紅斑性狼瘡的病,就陰病,靈性病,所以各位啊,紅斑性狼瘡,你若聽到朋友說紅斑性狼瘡,很簡單的,沒有什麼困難,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學道,學道,學道。

  那麼還沒入門以前,我今天跟各位講解這個要領,我們若遇到朋友-紅斑性狼瘡的朋友,那大部份十個,九個九,九個九都是靈性病,陰性的病,靈魂冤親債主,不用怕,我們每天我們用那個檀香,檀香粉燒起來,我們手烘一烘,手烘檀香粉,我們就我們的每個骨頭挲它,骨頭捏一捏,烘,一邊烘一邊捏,身體關節可以的,我們都烘那些香菸,尤其檀香的香菸最有效而已。

  身體你一直捏,一直,第一你若會念大悲咒,若不會,念白衣神咒,若還不會,念阿彌陀佛,若還不會,你念觀世音菩薩,若還不會,要念什麼,唸佛、佛、佛啦,若都不會,只唸佛的時候,差不多就要回去了,所以我們一面烘一面捏,要有信心,一輩子的病,自己辛苦一點,我們這個都是,結到宿世冤親債主,前輩子吃人家的肉,啃人家的骨,吸人家的血,這輩子找到了,冤親債主找到了,依附在身上,所以一直侵入。

  那你就用烘香菸,或者去大廟,大廟,天公爐那裡,人家煙很燄的,你那裡烘,烘一烘,你就自己壓、自己挲一挲,因為廟興,神就靈,那麼我們跟他們那裡,要烘的時候,現在你拜這間看是什麼神,關聖帝君,你要去那裡的時候:南無關聖帝君,南無關聖帝君,南無關聖帝君,你跟這些身體這些靈,幫他們皈依在關聖帝君。你若到土地公那裡,你就烘,一面念:南無福德正神,南無土地公,你幫他們皈依,帶去土地公的淨土,這樣而已,沒有多久就痊癒了。

  藥沒有多會吃,因為你烘的時候,你在最痠的位置你壓著,一直念,那個神聖的名字聖號,神聖之名即是真理大道,福德正神,你不要看祂小,土地公的靈位,土地公的顯赫,你不可思議,不然若有本事,你們誰有辦法去做土地公,土地公晚上要巡田水,白天中午在睡午覺,祂在巡頭巡尾,跟我們巡稻子,五穀會豐登,水果會豐登,我們有辦法嗎,我們沒辦法嘛!

  所以各位啊!我們唯心聖教的所有賢士同修,我們要尊敬所有一切人,包括鬼也要尊敬,不然你有辦法當鬼嗎?有辦法嗎?沒辦法啊!對不對?鬼就會恨恨恨,我們又不會恨,你看我們大家都像菩薩,大家臉都像菩薩,你們會恨嗎?你們也不會恨!所以大家都像菩薩臉啊、菩薩相啊!所以你會當鬼嗎?你也不當鬼,你們就當佛菩薩了,這是什麼,要修行!

  好了,我們要學習包容,所有一切神聖,尊敬所有一切神聖,我們不要說我要看高不看大,要看大神,不要看小神,我跟你說,大神都從小神修起來的,你小神你若沒辦法做,你大神當不成啦,很簡單的啦!所以我們走到哪裡,教你的親戚朋友,你若去廟裡,太子元帥,你就叫他念:南無太子元帥,南無太子元帥,烘一烘,南無太子元帥。

  我們就去那裡,你們要拜太子元帥,你們不要只提兩串香蕉去拜,兩隻手空手撈蝦,空手撈蝦,就要拜一拜,叫祂太子爺公、太子爺你幫我醫身體,拜託!人家又沒有欠你,你去找醫生,一帖藥,光掛號也要一百五十塊,好了,水果,你買一、兩樣去拜太子爺公,太子爺公是最愛吃什麼?柑仔糖,柑仔糖買一包三十塊去拜拜:「太子爺 我供養你,拜託,我身體這裡有紅斑性狼瘡,我這裡有這些病,冤親債主 陰靈,求太子爺公請你度我,你拜拜 拜託 拜託,救命救命 不然我會夭壽。」

  這樣你跟他說,太子爺公也很可愛的,祂就會說:「好啊!」你就南無太子爺公,南無太子元帥,南無太子元帥,你一直烘,一直烘,我跟你說,不用一禮拜,紅斑性狼瘡就痊癒了。有的說為什麼不會?你沒有誠心才不會嘛!若有誠心都會,哎喲,真病無藥醫啦,假病更無藥醫,無病才有藥醫了,所以各位,我們很多人的病都是陰性的,陰就是我們人,做人沒有分寸,才會多病。

  有的人說我做人就不錯,不錯,好的在哪裡呢?我又沒有殺人放火!沒有殺人放火責任和義務,那麼我們人宿世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上輩子對人怎麼樣,現在找到了嘛,所以各位啊!我們多唸佛、多唸經、多唸咒,我們可以來回向給人家,既然病到來了,尤其紅斑性狼瘡,就是吸血鬼。

  你看紅斑性狼瘡的樣子,舌頭,我們女同修,你們現在沒有在口紅了,不然原來以前沒有來上課,都擦口紅,大家那個好幾種的,吸下去,紅斑性狼瘡就是蝴蝶斑形,那就是靈界的嘴唇吸著,那種的吸血鬼無論男無論女,都是會來,所以我們要會修,修行嘛,修正過去的愚痴;修正過去的貢高、修正過去的沒智慧,要修行,我們要走正道,不要害人,不要騙人,不要拐人,那是責任和義務,沒有功德可言。

  我們要唸咒、持經唸咒,第一光強我們的祖先的靈魂,第二我們唸經唸咒,回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他們在身邊要跟我們報仇,我們唸佛唸咒,他們聽到佛跟咒,他們會放下報仇,他們就速速會離開身體,聽到佛號,照著佛號的方向,往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去,或是回去他們自己的空間回去,這就是唸佛持咒的功德。

  所以我們雖然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為主宰、為主體、為主法,但是百家思想,中華文化道統,七千三百八十四年至今,七千三百八十四年,到黃帝三祖,到現在剛好五千零七年,五千零七年到現在來,太上道祖、王禪老祖、佛菩薩、大羅金仙等等,這些聖賢他們所留下來的真言,都藏起來,我們若接到,我是要來賺紅包用的,我要跟你說條件,一帖多少,哎喲!拿祖先的東西來一帖多少,欠什麼,祖先的恩和情,叫做盜法。

  當一旦我們若盜法,有私心,自私的時候,沒有私心就沒有事,我們若有私心、自私,我們的冤親債主,也是很快就追來,所以各位啊!老祖師尊跟我們開示的真理妙法,所以我鼓勵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那麼這麼好的時段,很多真理妙法,我們由我們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全盤這個時段的經費,由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來護持。

  我們也希望各位賢士同修、社會各界,大家發這個善心,企業界的朋友,我們大家每一個月,固定的護持這個經費,讓這個節目能夠,繼續再播出去,這你們的功德也無量,無論你們多少,你們的一片的誠意,也許你護持這個時段,救到你的親人,救到你的多生的親戚朋友,也許救到自己。

  若不相信,你們試驗看看,我不是在跟各位恐嚇,恐嚇對我無益,真理妙法大家要護持,真道、大道,我們大家共同要來修持,唯願「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也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共同的天命,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