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35
唯心天下事 3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四屆,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我們在我們唯心聖教,我們唯心宗,我們的分寺道場-基隆道場,基隆道場在基隆市仁五路,十二號十二樓,我們基隆道場,我們在基隆道場,設在這裡的道理,因為天運的關係。

  基隆道場過去,也是我們台灣北部,一個非常活潑的港口,基隆道場的地理,也是配合著基隆市,整個天運的需要,上天賜給我們基隆道場這個教室,我們在這裡依法會友,依法會心,依法會佛,會我們的十方大眾。

  基隆道場,這個地方雖然很小,但是我們基隆地區的,賢士同修的熱心,我們這裡的同修,我們這裡大家一心發心,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中華民族的圓融,我們台灣地區由北,從基隆到南部,屏東的屏東道場,我們所弘揚的是中華文化道統,以卦超越著道統,就是宗教的文化。

  宗教的文化,上對天,下對地,這是世間事,但是真真正正宗教的文化,從無量劫以前,好幾千億萬年以前,就已經存在的文化,宗教,天地立宗,聖人立教,這也是中華文化易經的真理,所以中華文化易經是過去、現在、未來,一部最上乘的經典,我們的易經的心法不可說,不可說,不可思議。

  尤其易經的文化,將中華文化道統,解釋得很清楚的,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人立其中是什麼東西,我們的心,只有這顆心最偉大的,我們的心接著過去生,生生世世,無量劫以前,現在和未來都是,離不開我們那顆善良的心。所以我們今天,繼續在我們台灣,最北方的基隆道場教室,來講解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這是整個地球的文化,也不是只有地球的文化而已,山河大地以外,宇宙虛空,九大行星以外,銀河星球,都是我們的心中所包容,可惜我們都忽略了,所以在我們人的心靈,在我們人生生世世以後,過去也好,現在也好,我們要找到我們這顆心,和找到我們文化的道統,確實你無法用話來說,也無法用筆來寫,也無法拿出來討論。

  所以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在二十八年來,二八合十,十道天心,天的心就是,當下我們每個人的心,但是我們的心要找,實在很困難,心本來就是平靜的,但是在我們的思想,是顛顛倒倒的妄想,所以我們從三月初十以來,一直以唯心天下事,來將本宗門以歷史文化道統,以最上乘的智慧,來把各位內在的心靈的智慧開發出來,給我們中華文化道統,究竟是在我們內心,所藏的是什麼東西,我們的尊嚴在哪裡,實在我們都無法來說出來。

  所以在二十一世紀的當下,我們中華民族,智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在二十一世紀的當下,以王禪老祖祂智聖的大智慧,跟我們開示了中華文化道統千萬年,過去沒有文字的時候,究竟是怎麼樣把我們的文化繁衍下來,到現在已經有文字的文化,是不是能夠更繼續將世界的文字,更繼續傳下去,千秋萬世呢!

  這是一種我們無法去說的,不可思議,不可說,世界民族那麼多民族滅掉有夠多,只唯有中華民族的文化,能夠繼續存在,這是因為我們中國有古聖先賢的心的大智慧,才有繼續留到現在,那麼未來是不是,會繼續有辦法再留下來呢?未知數!才有最近以來,世界各國寓言家,他們的寓言,說2012年的冬至,我們的地球會滅掉,這種妖言,這是沒有依據,憑著自己的思想,自我的推測,下一個簡單,不負責的定論,但是地球不會滅,人會滅嗎?

  人自己會滅自己,這也是我們文化是不是,能夠再繼續再留下去嗎?但是這個文化在本人的研究,這是繼續千秋萬世,還不會滅的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的精神在哪裡呢?在國父 孫中山先生所開示,接近我們當下二十一世紀,最近的文化精神-博愛,博愛,那麼在孔子他的中道和寬恕,寬恕,在黃帝的時代,他的精神無量光的精神,這都是我們中華文化,一以貫之,最殊勝、最偉大的文化道統,在我們當下,所以這都是心的天下事。

  所以,我們今天要瞭解到我們的文化的傳承,有辦法將中華文化道統,再繼續下去嗎?在我們古聖先賢聖人的真言,開示以來,本人在今天,做一個簡單的名詞,做一個階段性的,提供出來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所以今天用心來看天下事,用心來思考我們整個天下事,過去、現在、未來的文化,尤其宗教的文化,是最偉大、最殊勝,我們疏忽了,所以我們今天這節,要怎麼修行和靈修,修行和靈修,我們大家說修行,修行是什麼意思。

  靈修,什麼叫作靈修?這個我們必須要,有一個非常正確的方針,方向和定義,我們才有辦法瞭解我們的文化,未來是不是會繼續、再延續下去嗎?人類的文化是不是,能夠再延續下去,這就是我們今天,藉著基隆道場,台灣這尾龍,龍口在基隆,含著一顆無量光的珠,我們在基隆這個地方,基隆道場來說出,我們文化的道統的傳承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剛才斷差不多一分鐘的線路,這也是中華電信,他的網路線路的問題,我們在說中華文化道統,會斷掉嗎,線路都會斷掉了,道統哪有可能不會斷掉,所以我們一直,在強調我們的道統不會斷掉,結果中華線路卻斷掉了,現在已經好了,那麼剛才斷掉究竟是什麼呢?這就是天機不可說,天意的示現,那麼那麼多天機,我們就沒有說了,我們就直接來說,最後中華文化道統,一定有辦法延續下去,只有修行和靈修,修行和靈修。

  各位十方善知識,修行是修什麼?修我們的靈,所以鬼谷仙師叫我們要修心、要修口和養靈,養靈就要靈修,靈要修就對,我們人最重要是我們的靈,我們的靈一定要,先從修我們的善良的心開始,然後再修我們的口,我們的口業、口德,最後我們來養我們的靈性,我們人最重要是靈性,為什麼我們的文化,有辦法保持到,從一萬四千多年。

  由我們在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我們的教育家黃春枝教授,在這六七年來,對中華文化道統的研究中,也指示了中華文化道統,最早從古崑崙鴻鈞時代,一萬四千五百多年的文化,延續到伏羲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來到我們現在,二十一世紀的當下,那麼文化有辦法一萬多年,這是對我們的老祖先,我們的本性,我們的靈性的修持,靈性就是我們的心,靈性不是外面的孤魂遊靈。

  每個人都有一顆,非常不能欺騙的那顆良心,我們能夠騙了別人,無法騙了自己的良心,那顆心就是文化,所以我們的文化,藏在我們每個人內在心靈,雖然各位我們都從十方而來,無論在宇宙哪一顆星體,我們有轉世、沒有轉世,不管,既然我們這生轉生做人。

  尤其我們唯心賢士,我們有辦法在這裡坐,在這裡生存,在這裡生活,我們的靈性是非常非常殊勝,所以我們今天要講解修行,修行究竟是要修什麼呢?和行是什麼?修就是修正了我們過去生,生生世世,沒有智慧,修正我們不安的心和念頭,修正我們愚痴的念頭,那麼要怎麼修正,從教育嘛!

  從教育開始,教是要教什麼,我們人都平等,那麼誰要教誰,自己教自己,發出我們善良的心,我們有辦法教我們自己了,若是我們無法善良的心,我們不可能有辦法教自己,何況要說教別人呢,這很重要的。

  所以修正偏差的思想,偏差的行為和個性,行,我們就要去走、要去做,想到,我要改掉壞習慣,今晚說、明天忘記了,明天說、明天晚上就忘記了!這就是我們人的壞習慣,所以我們要修正壞習慣,那麼一項最重要,靈修,拐過來修靈,我們的靈無形無相,我們的靈都是平等,那麼能夠將我們的靈性,說得最清楚,我們的道家就是三清;三清,太上靈寶和元始,太上道德天尊,靈寶天尊,元始天尊。

  這是我們每個,我們道家跟我們說的開示,我們的靈性,我們的太上,什麼叫作太上,我們的靈魂是無量劫,好幾千萬億年就有了,沒有地球,我們就有靈魂了,在哪裡呢?我們修行我們就找得到了,靈就是寶,我們的靈性就是至尊,就是寶,再來元始天尊,什麼叫作元始,善良的那顆心,無法欺騙的那顆心,叫作元始天尊。

  那麼我們在佛家,佛家就是三寶,三寶,有的佛、法、僧的三寶,事實三寶是什麼呢?第一、我們的彌陀,阿彌陀的彌陀性;第二、我們的佛陀性;第三、我們的這個清淨性,我們每個人都有三性,那麼彌陀性,我們所念的阿彌陀佛,我們的元神,阿彌陀佛,佛陀,我們的性,叫作覺性,覺性,彌陀性,我們一般叫作佛陀性,叫作覺性,覺性,覺性由誰來代表?釋迦牟尼,釋迦牟尼佛來代表,那麼清淨性,東方藥師佛,藥師佛,這是我們的修行。

  我們每個人,佛家將我們的三寶叫作三性,那三性是無量劫、千億萬年以前我們就有的,那麼三性就是一個體,什麼體?如來!各位我們大家都有如來之體,如來是什麼東西?一心,一個心而已。所以我們要瞭解到三性一體,我們都是瞭解,我們每個人都是如來,一顆那顆心,所以心是什麼東西?心者是佛,佛者就是智慧,智慧者叫做佛,所以我們才有佛心、佛心,佛心、佛心,一心就是如來。

  所以各位,我們都有三性,覺性,佛性,清淨性,所以我們清淨性,三個合起來就是一體,一體,體是如來,不是我們所說的蚯蚓,一個蚯蚓,兩個性,雌雄同體,不是這個意思喔!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要將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或是人類的文化,繼續能夠千秋萬世,我們只有大家要認識到,我們都是佛的化身,我們都是如來的化身,我們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也是上帝的化身,也是阿拉的化身,我們也是道祖,道德天尊,道祖的化身,也是諸佛菩薩聖神的化身。

  所以我們要首先修正過去,我們對自我沒有信心的壞習慣,然後我們修正我們過去愚痴的壞習慣,貪、瞋、痴三毒的壞習慣,我們就有辦法來找到我們,本來那顆如來這顆心,如來一心。所以各位啊!我們唯心天下事,我們要將我們唯心天下事,首先一定要瞭解,開發我們如來一心,你才有辦法,掌握了我們整個自我的,共同的天下之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唯心賢士,我們常常聽到說要修行,修行,在家和出家,什麼叫作修行,王禪老祖跟我們提醒:人人要修行,修行就是修正,過去偏差的個性和行為,叫作修行。
無論在家、出家,我們大家都要修行,修行不是說,我把家裡妻小丟掉,或是老公丟一邊,爸爸放一邊,媽媽擱一邊,事業放掉,我來叩叩叩,不是這樣叫作修行!

  什麼叫作在家和出家?在家,就是我們每一天,住在煩惱的思想、煩惱的環境,煩惱的想法,煩惱的個性,煩惱的什麼個性?貪、貪不完,一定有煩惱;那麼,容易生氣,常常生氣發怒,直跳腳,那就是煩惱的嘛!那就是在家-沒有智慧,愚愚痴痴,說話沒有水準,那就是煩惱。

  所以,今晚我們在十四屆,每一屆在上課的時候,我就請我們易經風水學院,我們的簡院長曜輝博士,和陳博士,我們的處長立岳先生,來跟大家,鼓勵著大家,我們若高中畢業,為了事業來打拚,沒有機會再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現在在明道大學,和我們配合,讓大家有機會,去修八十學分班,然後再繼續一面在家顧妻兒,顧事業的狀態之下,我們再繼續來讀書。

  人生來世間就是學道而來,學一個什麼道,日月之道,易經嘛!以及社會各種的學問,學識、知識之道,所以我們和明道大學在配合,原因就是這樣,大家來世間都還要學習,學的是我們自己的,這就是我們就有智慧了。

  所以我們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鼓勵大家在你們在地,所有有大學的,你們都再去讀,人生漫長,但是眼一閉,沒有,你們不要說,認為說我讀那個沒什麼用,最起碼我們讀到學士、碩士、博士畢業以後,有一天我們世間不願住,你們要來送我回去,我的相就戴方帽,相片啊!我們就戴一個方帽回去,也感覺很光榮的。我們這生沒有白走的,再加上我們唯心賢士,我們的法服、法相莊嚴,我們當神了,這樣不是最好而已。

  所以我們要有智慧啦,不要只喝酒喝不停啦,賭博輸光光,貪、瞋、痴,壞習慣對我們沒有幫助,我們只有什麼,學道嘛!那就是修、就是行,要走嘛!所以我鼓勵我們宗門,鼓勵社會每個大眾,現在國家的教育,給你這麼方便,開五千年來,最神聖的一朵大花,大蓮台,給大家有機會再來學道嘛!

  我們來學道,有讀書,我們就說話不會蠻橫無理,所以各位,我們宗門除了入世法的,鼓勵大家讀大學,讀碩士、讀博士,這是讀了我們自己的,又不是別人的,為什麼我們就一定說,我不願讀,不願讀也你們家的事情,我們要跳入基隆海,也是我們家的事情,各人的事情。

  但是人生難得啊!我們三聖一體的如來之體,我們有佛性,我們就是阿彌陀佛來轉世的,我們有淨性,我們就是東方藥師佛的化身,我們有覺性,釋迦牟尼佛來代表我們的心,我們都會覺悟的心,結果我們不知道,三性合成一體,我們就如來體嘛,我們就大梵天天界世界,如來來轉世的,大家都同樣,平等啊!

  也不需要說我騙你、你騙我、你騙他、他騙你,會騙人的最沒有智慧的人,世間最可憐,這輩子白走的人,就是這樣而已,騙來騙去,拐來拐去,政治騙子一大堆,要選舉,一個頭、點頭,選上,人家投給你,昂頭、抬頭了,人家說拜託、搖頭,三顆頭,所以政客最可憐啊!真的,最可憐,世間最可憐是他!

  各位你們若說要當慈悲的人,你就不要對這些政客,你讓他造惡業,你讓他造惡業,讓他不孝,你也不孝,我們來世間沒有好好學,所以痴嘛,痴嘛,貪、瞋、痴就是沒有智慧了,要注意,所以我們今天唯心天下事,就是開發我們的心,如來之性,如來之心,我們的智慧之心,佛心啊!

  所以我們要瞭解這些,要記得,修正不好的習慣,我們不要再犯,那麼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在修行,我們離開煩惱,離開貪瞋痴,我們就出家了,離開煩惱的家叫作出家,不是你家,老婆對我那麼嚴,我要出來,不願回來了,不是那個家,貪、貪不完,沒有智慧,常常生氣,那都是煩惱的家。

  即使我們說真的出家,每天一直氣沖沖,你也是在家,煩惱的家,所以出家就是這個意思,要有智慧,要學道,學習多讀書,這就是真正的出家,但是出家以後,你要實實在在去實踐,那麼這就是我們世間,對自我的開發,我們自己靈性的開發,那麼自己靈性的開發。

  現在台灣很多修行的,萬教齊發,萬教齊發是什麼?修行的人有夠多,結果方向偏掉了,不瞭解什麼叫作修行,我們這樣坐著,在那裡直跳腳,我跳乩雜七雜八,那不是修行,那我們的身體讓靈性用,心靈來用我們的身體,神來全招數,神退沒有半招,要怎麼辦?用騙的到處是,這都很不好的,這個我們若神來全招數,神退沒有半招,結果我們用騙的,我們是大不孝的人,對不起祖先,對不起神聖。

  所以我們修行有兩個方針,第一個入我,一個我入,入我,外靈入我的身體,任你說,來了嘰嘰咕咕,會說什麼,喂!空思妄想,晚上說不著,瘋子一大堆,台灣的療養院越蓋越多間,蓋不夠,你看我們一個偉大的菩薩,龍發堂創辦的那個大菩薩,讓一些修行、修神、修什麼的,我什麼神來喔!弄到家裡亂七八糟,殺人放火,都會差點發生事情的人,那麼龍發堂很慈悲,菩薩啊,有辦法收納這些來去那裡,正確的引導他們內在的心靈,告訴這些人他的靈性是什麼,有夠偉大。

  結果我們有的人,一直批評,批評龍發堂,若有本事,你蓋一間嘛!我跟你讚嘆,你沒辦法,所以是沒有正知正見的人,你要修行很危險,你說什麼神聖來,我隨便就來了,跑靈山等等,那種的入我,入我,入我的,外靈入我的身,外靈是誰?有的是牛鬼蛇神,有的魑魅魍魎,有的動物靈,都會跑入我們身體來。

  所以我們天師,張天師,張天師他才畫符令,安在我們的家,外靈不可以進來我們的身體,所以天師公的偉大,我們若有修行,以後我會陸陸續續說給各位瞭解,所以入我,入我的假體,叫作乩童,乩身,自己用妄想,這個錯誤了,真真正正修行的是什麼,要我入,我入,開發我們的自性、靈性的開發。

  我們裡面有三性一體,如來一心,我們有彌陀,我們的本性,阿彌陀佛的本性,阿彌陀,我們有清淨性的藥師,我們本性本來就都清淨的,沒有骯髒的,為什麼會骯髒?我們的妄念,貪瞋痴妄念跑來,靈性骯髒了,但是原來也骯髒,再來覺性,釋迦牟尼佛來代表,我們的靈性,代表我們的覺性,我們都有這個大智慧的靈性,和這個覺性,清淨性,即是如來一體,就是我入的自性開發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繼續來講解「入我」和「我入」,入我就是外靈,進入我們身體來,有的有動物靈,有的蛇靈、虎靈、豬靈等等,在幾十年前,南部有某一位女人,去參加修行,入我,外靈來,結果是豬哥靈來。

  來到仙佛寺,在我們老祖,我們大雄寶殿,嘰嘰咕咕,在那裡跳,在那裡跳獅,他們很多歐吉桑、歐巴桑,沒有空,我就在那裡跟他們解答問題,結果那個來在修行,衣服脫光光,脫到剩一件內褲,我看到,喊一聲:一隻豬哥靈你來做什麼呢!就清醒起來。

  糟糕!丟祖宗八代,那個什麼?才快點衣服穿一穿,自己羞愧死了,我說你這個修行不對了,入我,我來靈修,靈是什麼?如來啦!你要和如來性要學道,不然坐著直跳腳,跳到最後來丟祖宗八代,羞愧死的世間事,修行的有夠多!

  所以各位,我們不要讓其他的靈「入我」,我們要「我入」,我是真我,真真正正的如來性,入自己的身體,大智慧,就是靈性的開發,這就是我入,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我們不要叫別人來我們的身體做主人,我們的身體是我們自己的,父母生給我們的,我們生生世世和父母有約,有帶天命來到世間。

  所以我們的身體,是要自己來管理自己,結果沒有智慧啊!人家說就修,那不是修啦,那麼如何要真真正正我入,開發我們的靈性,第一,一定要學佛、學道,學佛之道,佛就是我們的心,就是我們的智慧,釋迦牟尼佛,太上道祖,王禪老祖諸聖神,上帝,耶穌,來開發我們的每個人的靈性。

  所以要捨三毒,捨三毒,貪、瞋、痴,我們要修戒、定、慧,戒除我們的貪、瞋、痴,我們要依照八正道去修行,才有辦法戒除了煩惱,戒除了貪,戒除了瞋,容易生氣,戒除了沒有智慧。

  所以我鼓勵我們宗門,大家要提升,大家去讀大學以外,我們宗門大家頭到尾要挺到夠,我們一次二十四年而已,我們現在十四屆還有二十年,對不對?哎喲!我們若八十歲,挺得夠,八十歲最起碼也一百,對不對?你要跟老祖發願,我一定要挺到夠,若不怕死的,我們再來挺嘛!

  學道嘛,所以戒定,我們心要「定」,你心要定,一定要讀書,要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人家說,風聲台灣會被大陸的什麼,我跟你說,你學易經,你就知道,會不會你就清清楚楚,這天機不可說。

  那再來「慧」,要有智慧,所以學佛的智慧,學佛,學佛祖的智慧,結果我們沒有,想要走近路,好啊!我來跳乩,我坐禁幾天,跳乩,結果我們神來全招數,神退沒有半招,真的神嗎?沒有啦!都一些動物靈來較多,你就認為,他們的什麼動物靈會靠過來,貪瞋痴,貪,容易生氣,沒有智慧啦!

  沒有學佛,沒有經典,所以我們一些靈修的同修啊,我們要讀經,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唯心宗的唯心聖教,所有的賢士弟子,我們要誦經,你希望誦什麼經,你就一心持什麼經,誦到頭到尾,有空就誦,我們依照經典,來養自己的佛性,開發我們的佛性,那叫作我入,所以我們要多誦經啊!多誦經、多讀經、多悟經,多用經來行道,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就是學道了。

  那麼再來我們要佛學,等於佛學,叫作道學,我們很多現在參加靈修的,都說經不可以念,經不可以念,我跟你說,你們大家要有一個智慧,我們若修「入我」,靈性,外靈進入我們身體,當你經書看了,佔不住,就跟你說不可以了-經不可以誦,誦經不對,不可以誦經。經是佛聖,聖賢所說的真理,那麼若是我們若多誦經,外靈依附在身體,動物靈、邪靈依附身邊的時候,他們聽到經,他們拔腿就跑了。

  有的說哎喲,我們在家人不可以誦地藏經,騙鬼,我跟你說,我們若在家誦地藏經,我們家裡有孤魂遊靈什麼,很喜歡聽地藏經,地藏經是六法全書,我們若六法全書,你若有讀的人,你就不敢犯罪,是這個意思,所以我們在家誦地藏經,學道,學佛,學佛所說的真理,這樣才會對!什麼我坐靈修,我靈修的人不可以誦經,怎麼樣的,哎喲!胡說八道,懂什麼,哎呀!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賢士同修,我一直交代你們要誦經,就是這樣,你誦經的時候,能夠將很多不必要的外靈,開示給他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們誦經給我們的祖先得到真理,給他們心開意解,就不會再墜落黑暗的地獄,我們誦經給我們的家裡,屋後屋前,水頭水尾,路頭路尾,山神溪埔,這些孤魂遊靈,聽到經法,經的真義,他們悟到,頓悟,心開意解,隨佛往生西方淨土去了,或是自己佛淨土回去了,不會在世間在這裡,孤魂遊靈有夠可憐。

  所以我鼓勵大家要讀經,要誦經的道理,那就是「我入」,我,真我,進入了聖神,佛菩薩的心,叫做我入,我入,就是真我進入仙佛聖神之心,是這個意思,結果我們有的不知道,想說我跳一跳就會了,空思妄想,我是通靈的,通到哪裡去,所以我反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同修,你們常常去跟人學跳乩,那是不是正確的路,我們依照經典、經法去悟,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是我入佛之心,進入佛之道。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我們弟子,所有的賢士在皈依的時候,第一、眾生無邊誓願度,我們要超越,所有世間的壞習慣,我們一定要跳過去,貪瞋痴,就是眾生,煩惱無盡誓願斷。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來世間,最富有的人,不是我有好幾百億,好幾千億,最富有的人,就是沒有煩惱的人,就是最富有的,沒有貪瞋痴的人,最有錢就是沒有煩惱的人,心安的人是最富有的人,我們若很有錢的,我們煩惱這些財產,不知道誰要來繼承,以後不知道怎麼樣,所以我們心安的人最富有,有錢、沒有罪過,有錢、大功德,但是有辦法要學佛的心。

  第三、佛法無邊我們誓斷學,我們佛法無邊,我們要誓願學,要發心一定要學佛,要依照經典做我們的生活,做我們的老師,依經為師,佛道無上誓願成。各位啊!大智慧的路叫作佛道,如來要回去自己的本心,如來一體的路,叫作佛道-佛道無上誓願成,只有佛的路是最高而已,智慧的道最高而已,沒有別項比那個還要高。

  我們誓願,這輩子發誓一定要成就,大家都成佛了,世間不會載浮載沉,修成正果-佛的果位、聖賢的果位、沒有煩惱的果位;沒有顛倒夢想的心念和行為,和我們這個每一天,生活在煩惱,驚驚惶惶。所以各位啊!我們皈依四大弘願,一定好好用在生活上,這就是「我入」,就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我入的最上乘的修行,靈修的上乘妙法,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