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36
唯心天下事 3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我們第十五屆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九十九年四月十四日,也是我們唯心聖教,為國修道 為民祈福,為民族大圓融。

  自2004年舉辦了,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召請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以及三千七百六十二次,大小戰爭枉死諸怨靈等等,於台灣林口大體育館這裡,舉辦了聯合祭祖大典,由我們台灣和海外,世界各國華人,每一次都有三萬六千眾,來參與祭祖大典,於今年二○一○年,正月初一圓滿,總共六次的祭祖大典。

  那麼我們正月初五開始,我們在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後裡道場三寶寺,每一年都是舉辦佛七大法會,來超度我們的祖先以外,尤其在今年我們在正月初五,尊天法旨舉辦了,我們的仁王護國息災,我們的大法會,來召請到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諸眷靈以及聖靈,在我們三寶寺,我們的大雄寶殿中。

  每一天我們由我們法師,諷誦著仁王護國息災,波羅蜜經,以及佛說大彌陀經,加持灌頂心開意解,頓悟無生法忍,可以仰仗佛力,同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於今天庚寅年的四月十四日,自正月初五日以來,總共108天的法會。

  我們每一天的齋饌供養,法筵供養,那麼已經今天圓滿,所以第一天早上卯時升壇,我們來發表,發這個表,稟報祈求玉皇大帝,我們的天公大慈大悲,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加持,釋迦牟尼佛加持灌頂,阿彌陀佛慈納接引列祖先賢,天子帝王諸眷靈,以及東方藥師佛,淨琉璃的自性來啟示、開示我們所有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諸眷靈,以及一萬五千六百十五姓,列祖列宗諸眷靈,仰仗佛力,靈光加持,甘露灌頂。

  今天早上已經在六點到七點,整整一小時,由我們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我們的秘書長黃逢時先生,將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過去的歷史恩恩怨怨,戰爭等等不幸的人間悲劇,也我們的唯心宗梵唄學院,由我們元松院長,帶領著我們的所有法師,元蒙 元義法師,一同來諷誦諸經供養。

  那麼在今天早上,六點到七點中間,交由我們梵唄元松院長,將我們的所有的,九百十七位天子帝王,用雙龍印來給他們加持灌頂,確認了歷史的悲怨,都是往昔,都過去了,唯願從今天以後,可以讓我們中華民族,此去以後千年,五千年、一萬年都是和諧。

  那麼在加持灌頂發表之時,由我們三寶寺,我們的住持 元松,我們的院長,來遵照法儀,結果在我們三寶寺的後山,一直在打雷,我們的三寶寺是坐卯山,坐卯山,卯山就是震宮,震宮,帝出震宮正花開,就是我們三寶寺是坐東向西,卯山就是震宮,所以王禪老祖開示,帝出震宮正花開,清淨琉璃坐蓮台,座是蓮台,列祖先賢,就我們在這裡,納受到經懺法筵的超度。

  所以今天剛好應到震宮,震者為雷,天上為雷,接下來雷者,震者地震,所以早上相應到,在我們中國大陸青海地區,有七點多級的地震,七級的地震也正好應到,我們三寶寺這個大地理,三寶寺就是七星墜地,在三寶寺的地方。

  這都是天地相應,相信我們龍天護法,可以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三寶寺大雄寶殿,我們供養三寶佛和王禪老祖,和地藏王菩薩,我們中尊就是釋迦牟尼佛,釋迦佛,這邊阿彌陀佛,這邊藥師佛,藥師佛。

  我們昨晚所開示的,所說的清淨性,清淨性,跟我們開示,我們每個人都有清淨性,那麼今天因緣的和合,清淨琉璃坐蓮台,座蓮台,座是蓮台,我們不要說談玄,玄就是沒有根據的,但是來提醒我們,每個人心靈是清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我們每個人的靈性是清淨,清淨性,清淨性就是靈性,靈性是乾淨,沒有骯髒的。

  所以今天我們唯心天下事,要來跟各位,講解到我們人的清淨性,就是我們的靈性,所以我們今天要來講解,剛好應到十幾年前,我們的中華民國民選總統,第一任的總統,李總統登輝先生,所提倡的心靈改革,這個是世間法,世間法。但是我們每個人無量劫以來,我們都一個清淨性,所以依照依宗教,宗教觀尊重生命,宗教觀的尊重生命,所以我們不敢說心靈改革,因為我們的,本來我們的心靈是清淨的。

  所以今天我們來談起到,心靈昇華,心靈昇華是尊重,尊重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是心靈昇華,尊敬、尊重我們每個人,本來我們的靈魂清淨,人之初,性本善的靈性是清淨,我們在世間為什麼要改革,本來沒有得改革起,我們只有昇華而已。我們若是用改革的字眼,這是世間法,我們沒辦法來尊重我們,大家都是佛菩薩來轉世,沒辦法來開發,沒辦法來提醒我們大家,心靈不安的原因在哪裡。

  所以我們要用心靈昇華,告訴各位,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本來是清淨和光明、無染,沒有骯髒的,沒有骯髒的靈魂,那麼我們要怎麼改革,我們的身體,假我,假我,這個色身,臭皮囊,要怎麼去改革呢?
所以站在宗教觀來說,我們就是昇華,我們的總統李登輝先生,他的高見,他受到上帝天主的薰陶,開示我們,開始要心靈要改革,我們台灣人民大家努力,都在改革過去的壞習慣,我們的貪婪,我們的三毒的壞習慣,這是當然要改革,但是要改革,我們要從心靈的昇華來做起。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各位賢士,我們這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到唯心天下事,心靈的昇華,每個人都是三性一體,如來之體,我們有清淨性、彌陀性和覺性,那麼我們是大家要互相尊重,上天也來尊重我們每個人,我們都是如來的化身。

  可惜我們忘記了,我們都有佛的智慧,我們也忘記了,為什麼忘記,我們被三毒,三個魔把你們壓住,第一個魔就是貪心鬼,貪心的魔把我們壓住,第二 心裡恨、怨、不滿的魔,把我們壓住了,讓我們的清淨性卻無法翻身,第三個愚痴心,沒有智慧,讀書沒有認真讀,沒有聽聖賢,沒有聽高僧大德的真言。

  我們光說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所以這些貪,容易生氣,得不到就生氣,說一些沒有智慧,沒有營養的話,所以我才遵照王禪老祖師尊,開示說到我們唯心聖教,所有唯心弟子,大家都要讀到大學畢業。

  雖然我們現在做事業,禮拜六一天,禮拜天一天,我們來讀大學,尤其明道大學,大學之道在明明德,日月之道,陰陽之道,所以我們鼓勵大家有時間,去修八十學分班,以後我們戴一個方帽,也很好,再來我們就有智慧了,說話就不會愚痴,亂七八糟,橫柴拿入灶。

  但是這樣還不夠,我們要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所以我們宗門是來,尊重每個人的靈性是莊嚴的,尊重各位我們大家的心,即是天心,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心跟靈本來是一體的,心跟靈是一體的,所以我們要昇上來,太陽漸漸出來,要有開花。

  所以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我們的思想,人生是自己的,我們學習各種的法,學習宗教家,佛,大羅金仙王禪老祖,修口、修心和養靈的真言,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賢士,我看現在大家這麼莊嚴了。大家雖然學易經,研究風水、學佛法,大家也是都非常慈悲的,法相莊嚴,這個就是心靈已經有昇華了。

  不相信,你看我們很多五術界的朋友,他們的心境、面相、行為,就不會說非常安寧,這個原因在哪裡,沒有從心靈昇華,沒有從宗教,佛菩薩祂的真理、真言,用在生活上,只有每一天所想的,不是我們人在天上世界,那麼自在如如。

  所以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易經大學,就是王禪老祖大羅金仙,智聖鬼谷子祂的愛心,祂的大智慧,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再來學中華文化道統,研究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的真理,用在生活中,所以才有一句名言,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現在還沒有找到,我們每個人的本性是什麼樣子的,我們人本性是什麼,彌陀自性,無限的寬廣的靈性,無量光的靈性、彌陀自性,釋迦牟尼佛代表我們人,都有覺悟的性,覺性、覺性。

  再來藥師佛,藥師佛的清淨性,我們的性都很乾淨的,也沒有骯髒,為什麼會污染,貪、瞋、痴三毒,把我們蓋掉了,所以我們要昇華,昇華,裡面這個太陽,從我們心中漸漸亮起來,所以我們有一段時間,政府有在提倡,提倡著心靈的陽光法案。

  所以李登輝先生,李總統先生,他會提倡心靈改革,是世間人最需要的真言,可惜我們很多人,在心靈的改革方面,不是非常徹底,因為沒有用宗教家的理念,沒有用宗教家的智慧,來提倡、弘揚,落實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和思維,所以我們心靈要改革,成績沒有很好。因為心靈改革,是把我們每個人,都看成賊的方式,來把我們要改革,和共產黨的改革,也是有較好一點,也好很多。

  所以我們中華民族,優秀的民族,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我們站在萬教齊發,的寶島台灣這個地方,我們時時能夠聽到,我們宗教家的真言,時時能夠看到宗教家,行、住、坐、臥,時時能夠讀到我們宗教家、上帝、佛菩薩、大羅金仙、道祖,跟我們開示的真言跟名言,所以我們住在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天上、天下,唯有台灣人民最幸福的。

  可惜我們忘記了,我們每一天沉淪在貪,貪不完,容易生氣,沒有智慧的環境裡面,心靈的不安,確實非常可憐,所以我們的李登輝先生,李總統叫我們要心靈要改革,自我改革,要怎麼自我改革,當然要從反省懺悔開始。

  我們要怎麼反省,我們要想到我們過去,往昔所做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業今懺悔,從懺悔開始,不要再犯到,我們心靈就有辦法來改革,但是改革的議題,改革的工程,我們大部分都想要改革別人,從來我沒有聽到說改革自己。

  所以當時,我們李總統登輝先生,提倡的這個心靈改革,我接近了那麼多善信大德,所得的一個結論,都是要改革別人,不曾要改革自己,所以大家都還在衰微、衰運,一個人要改變命運,改革自己的壞習慣,改革我們自己想念,自私自利的想法,改革自己心胸那麼狹窄,容不下別人,我們的心裡面跟眼睛一樣,裝不下一粒沙子。

  所以,我們在中華民族,我們中國人文人互相輕視,互相打擂台的心境,這都是要改革,因為沒有宗教家的素養,沒有的宗教家的見解,沒有的宗教家的思維,也沒有的宗教家他的說話,當然很多表現,我們沒辦法去接受的,但是誰有辦法去想到自己,為什麼沒辦法接受別人,為什麼沒辦法,來共同以心會友,以心來會佛,以心來會親,以心來會心,沒有人提出這麼莊嚴,這麼徹底的真理妙法,所以改革不會成功。

  因為改革的字眼,是把所有的人看成罪人,把每個人看成都沒有智慧,把我們人民,看成十惡不赦的人,這個是已經就將我們的理念、見地,見地,已經把我們壓在地上,自己爬不起來以外,我們也壓別人爬不起來,這個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改革的方向。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同修,心靈的改革是入世法的方法,那麼我們最重要,要進入到心靈,自我心靈,我們自我心靈一顆圓圓,釋迦佛祖祂坐著,手抱一顆圓圓那顆,那個不是鑽石,那顆不是什麼水晶,那顆是很有價值,我們的靈性,叫作牟尼珠。

  牟尼珠,覺悟者的心,覺悟者,心靈的太陽;覺悟者,心靈的光明。每個人都有這個心,可惜我們自己拿很多東西,把它丟掉了,把它蓋掉了,蓋掉從哪裡蓋,從眼睛,我看你不習慣,我看你不順眼,我看你,看你能力比我強,比我富有,我就嫉妒,這都是人最可憐的,最可憐的人是這樣。

  不會去讚嘆別人的成功,不會去學習別人的成功,是怎麼成功來,不會學習他人的長處,把別人的長處、好處,說用拐的,他是污的、是騙的等等都來,非常不好,我們的心量小心眼,可惜現在社會上有夠這種,這種人有夠多,有夠可憐,名聲書讀很高;名聲我是什麼者、什麼、什麼、什麼,看有夠多,我們只有在旁邊同情他,可憐他這樣而已。

  那麼最重要,他們示現一塊鏡子給我們看,我們就不可以像他這樣,那麼沒有心量,那麼小心眼,這樣的時候,我們心靈我們就不用改革,我們把裡面那盞燈,把它挖出來,所以昇華,心,心是什麼東西,天的心,天心,靈是什麼,我們的靈魂,天心是包容,靈魂是慈悲的,所以包容跟慈悲,每個人都有,包容與慈悲,每個人都有,不是只有你有,也不是只有我有,大家都有,共同的本能。

  可惜我們都忘記了,遺失了,只有在恨、怨、不滿、排斥、譭謗、抹黑、無中生有,打小報告,這種的人,世間最可憐的人,世間最可憐的就是這一種人,因為這種人已經活在地獄,人間地獄,都不曾去想到,當一個人睡著的時候,你還能做什麼,當一個人三寸氣斷的時候,還能做什麼,推進去二十分鐘,火開大一點,一堆白骨,玩弄了,戲弄了一生的自己。

  計較了這麼多人世間的事情,譭謗了世間多少人,傷害了世間多少人,結果到最後來一堆白骨而已,還有什麼可以計較,所以我們不會用,心靈的昇華是慈悲,心靈的昇華是包容,包容與慈悲,你沒有把它發露出來,人生白走,所以老祖在六年前成立了,我們唯心宗南天文化院。

  由我們的楊極東校長,擔任院長,常常在跟我討論說,師父,我們來出一本十步有芳草,芳草是眾生,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暖,十步就有善良的眾生,叫作芳草,那麼我在心裡在想,寸土有香薰,土有香,薰就是薰我們的心,薰心,這個也就是,寸土就是我們的心,香薰妙法啊!

  我們的妙法,我們的心就有妙法,心的你妙法在哪裡,我們無量劫來,百千萬劫今重現,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這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大家共同的一個本願,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來回向,妙法回向給大家,就是易經。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是利他的教派教門,我們從來沒有說,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我們的只要我有什麼不高興,只要我若有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我們的就是利他的為主軸,利他為宗旨。所以我們若有辦法,用利他為宗旨的時候,沒有說,我們也是得到法界蒙薰,香能夠照耀,讓大家聞香,所以叫作法佈施,我們宗門是法佈施,財佈施,最高境界,最殊勝的法門。

  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知道因果,所以大家學易經,修行的道上可見性,那就是十步有芳草了。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家庭就是寸土之上,大家都有妙法,寸土就是心,心就是寺,寸土,這個寺,寺就是心,土一寸而已,就是我們的心,也是我們的田,心田,你第八個階段,第八識田,識田就是我們的心,就我們的心田藏一切法,一切法,這個就是寺。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寸土之上,你們踩的地方,都有藏著一切法,我們踩在土上,那個是誰,我們的人,寸土之心,我們的心田,大無其外 細無其內,所以站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是隨隨便便,可以來出世做人,站在地球上任何一個人,他都有累積了,生生世世的功德,他來到世間,可以站在這裡頂天立地,寸土之心,所以各位,我們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利益,置人於死地,那是沒有智慧,沒有開悟的人才會這樣。

  我們若有開悟,尊重自己的生命,叫作宗教觀的人,我們一定會尊敬身邊的人,十步有芳草,走十步一定有一個善人,你又十步也又善人,芳草,草是人的代表,頂天立地的,所以這個就眾生,就是人,所以各位不要氣餒,不要把世間的人都看成罪人,看成十惡不赦的,尤其政府對百姓,我們要用法,香薰就是妙法,來提醒著我們全民,所有的人類,我們都有一個非常可愛的靈性。

  所以靈性、佛性、覺性、清淨性,進一步,如來一心,這個每個人都有,所以我們也告訴大家,大家都有這個可愛 慈悲,又包容的靈性的時候,我們自然會昇華,像太陽漸漸出來,即使雲把我們蓋住,太陽也照常一直出來,雲蓋住,它自然會消失,雲是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這個就是雲,就是一個泡影而已,一個時間它就消失掉了,我們心靈的光輝 光明,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是存在的,這個是我們的心靈的昇華,所以各位我們要肯定自我,心靈的莊嚴和尊貴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心靈的昇華非常空洞,但是又真實,又實在,也無虛又無假,也是非常地重要,人生課題,所以心靈的昇華,我們有四種的步調:

  第一、自我的提升,修行是每個人自己,來對自己心靈,安自己的心,所以我們都是自我提升,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遇到劫難,我們也是要自我提升,怎麼提升,超越,寬廣又包容,在師父幾年前,因為我們台灣,民主政治的政黨輪替,也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最寶貴的,最值得驕傲的,就是我們這十二年內,民主政治的提升和昇華。

  所以我們中華民族一百年來,最精彩這十二年,也是五千年來最精彩,是這十二年,民主-言論的自由,宗教信仰的自由,士農工商種種的自由,只要我們不要去犯到國家,所定下來遊戲規則的法律,我們都是非常地自由,吃也吃好,人又可愛,台灣人是,中華民族最優秀的民族,兩千三百萬人住在台灣。

  我們要瞭解,所以我們這十二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共同的心靈,都已經有昇華,由台灣立一支燈塔,代表中華民族,未來是有希望的,所以我們要自我提升,我們不是靠別人來提升我們,所以我才鼓勵我們大家,要繼續再讀書,你們去喝酒,喝到醉茫茫,並沒有代表你的勇氣,你賭博賭贏,並沒有代表你明天還會贏,吃喝嫖賭飲的壞習慣,我們每項說我很厲害,並沒有你代表永遠是厲害。

  那麼什麼是真真正正的需要?心安!晚上睡覺好睡,無罣礙,無顛倒夢想,所以我們要自我提升,自我提升一定要學易經,又多接受各種的學識教育。

  再來第二、宗教的信仰,宗教,宗教不是拜拜,宗教不是說不用繳稅的,宗教是完全大佈施的團體,像我們唯心電視台,發覺到社會大家,在住的不平安,環境的不如法,造成家家戶戶不平安的,小孩不順,不聽話,社會亂像有夠多。

  所以我們宗教,唯心聖教是利他,所以我們成立唯心電視台,將很多節目,本來那個沒有要公開的,我把它公開出來,你們要學到好妙法,黃金沒有四十兩,你們學不到,但是你黃金四十兩,你學到什麼,不一定,所以王禪老祖鬼谷仙師開示,宗教信仰,天地立宗,聖人立教,我們真真實實的正知正見,為信仰,我們要禮敬,尊師重道,這個就是宗教。

  聖人的真言,聖人的教義,聖人跟我們教示,聖人跟我們教示,教育,不是教育我們表面這個臭皮囊,是教育我們內在心靈,那顆不能欺騙,那顆心的智慧,不是教導別人,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己要會看,世間萬項事情都也是老師,時間一分一分一分在過,也在教育我們,教育說快點行善、行善,不然時間過,你要行善也沒有機會。

  所以我們一直說,大家一百塊來幫忙護持,各位,王禪老祖的慈悲,讓我們有機會來行功立德,大家共同支持起來,來把這個節目好的時段,教育,大家得到法益,大家平安,所以有的看成師父很沒有錢,事實師父是很沒有錢,開口請大家一百塊,來幫忙支持這個節目,你若悟到者,這是宗教,教育,自我教育,心靈的昇華會開發,所以我們宗教的信仰很重要,一切聖神仙佛的名就是法,一切聖神仙佛菩薩之名,就是法,叫作法名,叫作大道,叫作大道。

  所以我們敬神,你拜觀世音菩薩,我們是以慈悲,觀世音菩薩慈悲,王禪老祖是智聖,祂心是包容的,沒有分什麼宗教,沒有分王侯將相 販夫走卒,貧富貴賤,一切全包容,全給我們希望,智聖王禪老祖,你看到王禪老祖,我們就要學王禪老祖的精神,祂的心,這就是宗教信仰,還有很多神聖佛菩薩,我們陸續會跟各位講解。

  再來第三、行善公益,行善,佛的教義是什麼,什麼叫作佛教?「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諸佛的教義,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為佛教,那麼我們的法門,天地立宗,聖人立教,為唯心聖教,天地立宗,聖人合起來,天心,唯心是教義,唯心是教義,唯心是妙法,離開心,一切都虛偽的,都假的,心就是十道天心,不偏不倚,中道。

  王禪老祖別人稱呼祂,合縱、連橫。合縱、連橫就心,耶穌也是合縱連橫的大覺者,我們佛教義合起來,合起來也實,這樣也是實,所以各位,我們要懂宗教的意義以外,我們行善,要做公益,我們在世間,實在說的,我們都受到天地,父母之恩以外,受到國家,受到社會的恩情有夠多。

  假使各位我們今天和美道場,門口那裡鐵皮把我們擋住,你看今晚有辦法來上課嗎?不可能!別人讓我們過去,這個就是慈悲,所以我們要回來,我們也要回饋、回饋。我們和美道場,我們的賢士同修,可以說非常地熱情,參加我們一個行善團,無時無刻分工合作,用我們愛心團去勘察。

  我們的有緣的親戚朋友,大眾朋友看他們的屋宅風水好或壞,然後由我們元啟法師,帶領著大家來為人服務,也沒有收紅包,甚至我們拿錢幫忙他,他若平安,社會就賺到,一戶不幸,社會就損失,國家就損失。

  國家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因為我們心多大,大無其外,地球都在我們心中,那麼台灣,小小的台灣也在我們心中,所以一家的平安,就是我們心的平安,一家的不平安,我們心靈的不安,我們的損失,所以各位要行善,多參與公益事業去打拚,大家多少做,再來肯定自我,肯定自我,自己的真我,真我是誰,我們的靈性,我們的心靈。

  所以你自我要肯定自我,真真正正我自己的心,各位自己的真正那顆良心,各位都有一顆良心,我們不會動不動隨便胡亂拐,想盡辦法要把你拉下來,四處拐,招搖撞騙,那種的都已經失去了人性,魔心現前,他的人生一定就很痛苦的人生。

  所以我們心靈要昇華,必須要具足,第一、自我提升我們的心靈,第二、宗教的信仰,信佛、聖人一切的真言,那麼行善公益,我們一定要做公益,心就安,若沒有做公益,只有受別人那個,我們的靈魂也不安。

  再來肯定真我 自我,自我真真正正我們那顆良心,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很好的良心,不要動不動要跟別人招搖撞騙,騙人、拐人,抹黑、欺騙、詐欺,那已經就失去了我們的真實的靈性。

  所以各位,心靈昇華,是我們人生命的光輝,心靈昇華也是我們社會共同所需要的,心靈昇華是我們人類最尊貴的一座燈塔,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