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44
唯心天下事 4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唯心聖教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第十六屆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我們的四月二十二日,那我們今天在我們易經大學,桃園八德道場上課,今天我們同時上課,有二十五個道場,同時在這裡,由八德道場上課,八德道場在八德市,這裡是臨時的租用。

  我們在重劃區,也分配了一塊農地,現在變為建地,由八德道場所有的賢士同修,出錢出力,發出愛心,要在八德建設,一個易經大學分校教室,八德道場,八德它意義非常有意義,中華民族儒家思想的精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為八德。

  所以本宗門易經大學,我們結業畢業以後,各位的學位,在學生時代,為學士、碩士與博士,但是我們易經大學,來這裡重新再學習,再研究中華文化道統,有學士、碩士與博士,很多的賢士同修,都有這一個資格,那麼大家在社會上闖蕩江湖,弘法利生,養兒育女,孝敬父母,也都有相當、相當的功德在世間,那我們本宗在修學的過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王禪老祖給我們的各位學位、地位為「賢士」。

  孔子七十二賢人,國父 孫中山先生,七十二烈士,所以我們是知行合一,孔子的知,國父孫中山他的行,知行合一,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各位的學位、果位為賢士,分為「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賢士,忠心賢士讀兩年,孝心賢士到平心賢士,每一個賢士要讀三年,總共在我們宗門讀畢業,結業必須要二十三年,才能達到最後平心賢士,到最後是唯心賢士。

  唯心賢士必須要滿無量壽,無量壽幾歲?彭祖八百八十歲嘛,那麼無量壽,那就是千秋萬世了,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的法儀、法義包羅萬象,我們如果一般在學校讀書,只有三年、四年,事實上學習只有一個段落,一個過程而已,沒有辦法真正達到究竟。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自從二十八年來,一直在證道,從修行容易悟道難,悟道容易證道難,證道容易行道難,行道容易弘道難,結果本宗門尊天法旨,這個修行的過程到弘道,現在也已經圓滿,所以在庚寅年的一月九號,玉皇大帝聖誕的時候,我們正式尊天法旨,成立唯心聖教。

  唯心聖教是每個人在無量劫以前,百千萬年前本來就有的,不是現在才有唯心聖教,只是在今年庚寅年的一月九號,把它供養出來給法界,把它宣揚出來給大家知道,每個人心靈內在生命的泉源,是什麼呢?

  是一片的光明,遍照三千大千世界的我們的佛性、我們的靈性,所以這一個都是本宗,我們大家要共同來探討、學習的,那麼我們這麼多年來,於今年庚寅年一月九號,玉皇大帝聖誕,我們開始立教,那要在本年的農曆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的聖誕日,我們要弘教,所以舉辦了水陸大法會,連續八天的水陸大法會,宣告法界,這個是本宗,這個唯心聖教,包容所有一切教派,一切教義。

  那麼我們今天,要來談談唯心天下事,唯心聖教,唯心天下事-往生的法義。往生,大家認為往生,人死掉了!人死掉不恐怖,人最恐怖的就是時時刻刻都有生,什麼是往生,某某死掉了,往生了,去往生了,一條路在這裡,天堂,一條路在地獄,在地獄,再一條路,再一個六道輪迴。

  所以往生真實義,不是那麼狹隘,等死掉再去往生的時候,那太慢了,我們常常聽師父說,我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阿祖,全部都往生了,往生到哪裡?請問師父,我祖先往生去哪裡?請問你,告訴我,他們往生現在在哪裡好不好?

  他們現在所用的是美金或是台幣?或是人民幣?或是港幣,或是澳幣?或是歐盟歐幣?師父!請問你?我告訴各位,只有自己才知道,為什麼?知道自己一生的思維,一生所做的:諸惡莫作、眾生奉行,是諸佛的教義。諸惡莫作,一定升天回歸,自己靈魂界的淨土,那麼我們自己作惡多端,死掉一直掉下去,放心啦!我有再多的錢請法師來誦經,會上去嗎?不可能的事情,那個騙人的,自己不修,要往哪裡去,不可能的事情嘛!

  所以我們世間的人很可憐,真的很可憐,我們來到世間上要幹什麼,我們往生,不要等死了以後再往生,那一種往生的是太狹隘了,我們要廣益的往生,是人之生去哪裡,我們既然來到世間了,時時刻刻一分一秒都在往生,往什麼生,人之生,要善解,要善解,善解就是知因與知果。

  剛才我們在八德道場,一位女菩薩,她是泰雅族的菩薩,雖然她是泰雅族,但是她的辛苦一看就出來,她都很高興,逆來順受,迎刃而解,接受這一個世間的考驗,也是天主教的教義,我們凡是要自己,從自己反省、檢討,人家對我們不好,不要跟他計較,我們要對他好,那表示你是悟道者,你是佛、是菩薩的化身。

  所以我們要對人好,你在對人不好,我們要反省以外,人家會對我們不好,一定我們有原因嘛!那麼有原因,我們就反省嘛!我們就懺悔,不要再發生,所以這位女菩薩,林女士,剛才雖然她說她是泰雅族,但是我聽她講話,已經超越族群之外了,也是一個在家的修道人了。

  所以她就來讀我們易經課,生活很苦,全家三口,她也加入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弘法的會員,雖然一個月三百塊,對她的生活來講,也已經有相當、相當的負擔,但是他那一顆心,一般很有錢的人,沒有辦法去體會到。

  所以我們很有錢,很吝嗇,你往生到哪裡,到地獄,懂嗎?你很有錢,我們一毛不拔,公益事業不做,想辦法一直坑,往肚子裡面坑,往家裡口袋坑的人,你的往生去哪裡,百分之百是地獄,沒有善解,不會知恩、感恩和報恩,社會給我們的,所以我們在世間上,短短幾十年之間,我們人之生,首先一定要學習善解,若是你沒有辦法善解的話,人一定每天活在地獄裡面。

  每天眼睛睜亮,看人家有沒有對我好,豎起耳朵,聽人家有沒有在說我的壞話,這個人是最痛苦的人生,人就已經長在,生在地獄界的苦厄裡面了,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十六屆的所有賢士同修,我們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往生,往生的法義,往生,什麼叫往生?剛才有跟各位講了,人之生,要善解,我們魔障,人家就會講我們不好聽的話,我們有業障,人家表現的讓我們起煩惱,我們有各種的障礙,我們百事不順,走到哪裡與人不合,走到哪裡受到排斥,走到哪裡,沒有生存的寸土,方寸立足之地。

  這個我們都要學習,重新去感恩、知恩和報恩,最重要有六個-六波羅蜜,第一波羅蜜,人來世間來是為續緣而來,續緣,繼續的續緣,第二、我們要惜緣,珍惜這個緣,第三、要續緣,綁未來的緣,我們的六波羅蜜,六度萬行。

  第一我們是來續緣,第二我們就要惜緣,第三就要續緣,第四我們要知恩、要感恩、要報恩,這個六個,一二三四五六,這是六度,六種超越、度過一切煩惱的修行,正確理念,就是六度萬行、六度萬行。那麼你續緣,我們來世間上續緣,各位能夠在電視上,跟我,雖然我們沒有辦法面對面,但是在電視前面對面,我將我所修行、所悟的,心所悟的,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我們是要續緣。

  第二我們要珍惜緣分,惜緣,這兩天從二十一號開始,本唯心電視台是一週年,在過去一週年以內,因為台灣,第四台有線系統業者,很多線路沒有辦法搭上。所以我們在二月一號,全台灣五百萬戶,全部大家搭上了,但是要花很多很多錢,我們是公益事業的,喚醒人心與覺性的節目,不是生意的這個頻道,所以今天我們是,第二天的重新、從頭播起,但是很多信眾朋友,打電話進來,你怎麼停掉,我家風水很好看,怎麼停掉了?

  華人班,華人養賢班的上課題材,也停掉了,風水真經也停掉了,對不起,我們從頭開始,你們大家要有那個耐心,師父所講的,所傳的空中妙法,空中妙有的法,對大家都有幫助,所以這個我們也是在續緣。

  我們惜緣,不要說哎呀!你重播了,我喜歡看的那個,我沒有看,我就不要看了,我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會再重播,你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會播出來,你不曉得,但是每一樣,對大家都有幫助的,我們在續這個緣。

  以法會友,以法會心,以法會佛,以法會蓮池海會佛、會菩薩,所以我們續這個緣,再來我們要知恩,各位你們在電視台,能夠看到這麼好的,對大家有幫助的節目,要知恩,要護持,這個錢是每個人,很多很多人,大家每個月交一百塊,共同護持起來的節目。

  所以我們要知恩,那麼好了,母親節快到了,我們也歡迎,我們很多的賢士同修,你們可以來為天下的母親,做母親節的公益廣告,你來感恩你們的媽媽,感恩媽媽,你們這一段時間,孩子是沒有多少天,那母親節快樂,那比喻這一個,他不要寫家裡的人的名,他就用感恩的心,祝母親節快樂,善心人士來供養。

  那麼我們有這一個,我們的師兄,他用他的公司名字,來感恩他的爸爸媽媽,你們的相片,可以E-MAIL,給唯心電視台,你要的話,可以從這裡打電話去查詢,我們伊小姐,可以將你媽媽生活照,但是不要拿私房照,生活照,全家的合家這個照片,你們也可以,只要我們表達對母親的感恩。

  所以像這一位就是感恩,就元展法師,他在感恩他的家,他的媽媽,可惜我媽媽往生了,走了,我就沒有辦法,再去表達我的感恩的心了,那麼我也會用感恩的心,唸佛回向給爸爸媽媽,阿公、阿嬤。

  像這個林某某,我們首烏皇帝雞,他林某某,他感恩他的媽媽,他爸爸去年已經成道成佛了,所以我們在世間上,時時我們要存著一個感恩,知恩、知父母的恩,再下來感父母的恩,行動,做一個正當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一個真正有修行的人,是在感恩;到最後報恩,報恩,就是將我們該做的事情,把它做好,就是最大的孝心。

  昨天我講唯心天下事,一直第一節,就是我們國家當了官員,民意代表,對於台灣的土石流,洪水氾濫的事情,一二十年沒有辦法解決,這一些官員都很不孝,因為媽媽生給我們,祖德流芳給我們,能夠為國家做事,結果沒有提出智慧。

  尤其民意代表爭著選舉,不管民生問題,就讓很多人的財產生命,被水沖掉了,滅掉了,那麼這個身為官員,身為這個民意代表,中央民意代表政策的錯誤,造成那麼多人的財產,已經喪失了,命也喪失了,這個是這一些官員和民意代表,對祖德流芳留下來的,非常地不孝,不孝,不是說忤逆爸爸媽媽不孝,你沒有真正做工作,好好的把事情做好,真的不孝。

  不相信,你們回到天上,問你爸爸媽媽看看,問阿公、阿嬤問看看,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把這個問題提出來,昨天晚上看電視,有某一位立法委員,提出疏濬,提出大禹治水的方案,好像是相輝映了,但是法案通過了,官員還是要執行,全民還是要共同來監督,要來努力,不要為了只是為選舉口號喊一喊,選舉過了,什麼都不管。

  也許我們被洪水、天災、人禍,所發生的這一些生,就是我們多生的父母,於心何忍,所以我們要感恩,我們要感恩,你要感恩,要報恩,那這是六度萬行,這個修行,就是成道,成道,成佛的法門,各位可以再冷靜,再從寬廣去思考。

  再來人之生、人之死在哪裡?人之死就斷惡念,斷惡念,人死了,究竟死是不可怕,時時刻刻去要斷惡的想法,你恨他、怨他,我告訴各位,你怨他、怨他,事情沒有解決,只有把自己的智慧障住了,沒有辦法再更進一步,來超越的時候,我們也是對父母的不孝啊,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各位好朋友,天已經晚了,九點半了,那麼今天晚上,我們睡覺的時候,睡著了,我們要往生哪裡去?到睡夢裡面,夢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澀、有恐怖、有不安、有快樂,有幸福,這個都是我們心和念,心和念的合一,心念的合一就是思與想。

  思想、思想,在學術來講就是思想,在宗教來講就是心念,所以每個人的心念或思想,記住,我們人之生一定要善解,你才會快樂,若是不善解,是苦惱的人,人之死、要斷惡念,若是人鑽牛角尖,人家說你好,你說你在損我、在笑我,人家說你不好,說我不好,我就跟你把命拼,跟你生生世世的惡念,來相對,我絕對不饒你,找機會要反駁,要毀了你,你才能心甘情願,這個是自己的生命,已經生到餓鬼道里面去了,生到那個煉獄,這個地獄界。就像這一個佛陀,當時的目犍連他的母親,在世的時候,惡念,很多的惡念,生起惡念,種種的不滿、慳吝,結果往生了,惡鬼道的地獄。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世間上,當你們得到地位,當你們有錢,人人尊敬你的時候,你要注意,這個是你開始要掉進地獄門的開始,所以很多人圍觀的也好,或是富有企業家也好,得到社會一些地位的善知識朋友們,當你們得到地獄,得到社會的非常難得的機會的時候,結果我們的貢高心,驕傲、慳吝、吝嗇,這一種心態,惡念的心態跑出來了。

  我告訴你,目犍連的母親,已經兩千五百多年前,示現給大家看,所以我們很多身為媽媽也好,身為爸爸也好,我們要注意,當你越成就的時候,要越謙虛,不然苦澀、苦厄,一定在我們的前面,即使還沒到,在我們的念頭裡面,自我心靈的矛盾,一定隨時圍繞在你的腦海,在夢中也好,在眼睛亮亮的頭腦裡面也好,任何一個時間,都在我們腦海和心靈裡面,那就是五濁惡世了。

  再來人之悟要成佛,成佛就是有智慧的為佛,有人說我不想成佛,不然要成什麼,成豬狗牛嗎?輪迴不完,不孝啊!爸爸媽媽生了身體給我們,養育我們成人,結果我們還不想成佛,不想修行,那麼修行的基本條件,第一個就要善解,凡事要善解,第二我們要斷惡念,要斷惡念、惡行為,第三你就能成佛。

  所以你要成為有智慧的人,是我們人生的課題,若是我們不知道,時時聽佛法,聽上善知識的人所開示的,所以本唯心宗,成立了唯心聖教,我們一副對聯,唯心是宗為國修道利人天,聖教真言為民祈福定太平,這個對聯非常有意義的。

  聖教真言就是,聖人的教義和真言,都在為民祈福,為每個人開發,內在的福報和福分,定太平,我們人生一定會太平的,所以一切要靠自己,所以我們要成佛,時時多聽善知識,多讀書,多參與有意義的公益事業,吃喝嫖賭飲無了時,我們要斷掉這個惡念,那我們要成為有智慧的人。

  所以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易經大學,到目前有幾萬個賢士同修,我們一直大家在努力在修行,這個是未來世界和平,一盞燈塔在台灣樹立起來,燈塔裡面的光明,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佛法、道法,儒家思想、百家思想的精華。

  所以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唯心聖教,唯心聖教的法義,第一是易經,第二是風水,第三佛法以及道學,這個就等於四維,四種維持世界和平的妙法,也是四正,四種正確的人生觀和啟發,和世界和平正確的方向正法,四正四維。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修們,我們現在易經大學,是社會的大學,十幾年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就開示,易經大學是以台灣地球為學校,為大學,各國為分校,每一個教室為小教室,電視為黑板或白板,這個也是我們二十一世紀,中華文化道統鼓勵人天,利益整個社會,利益整個人類的上乘妙法,所以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法義是一盞明燈,一盞燈塔啊!

  我們唯願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所有賢士同修依法修行,目前我們易經和風水,佛學、道學大集結,已經有八百冊,已經有八百冊,不是一本、兩本啊!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為世界和平樹立一盞燈塔,由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和本宗易經大學肩擔著天命,弘法利生,共創世界的真和平啊!

  所以我們再看,再下來人之病,告訴我們無常,人的生命告訴我們是無常,身體好好,突然間病來了,這是無常,人的無常太多了,病、有心病,事業的病,家庭夫妻之間的病,和諧的病,政治的病,鬥爭的病,譭謗的病,抹黑的病,各種各種的病,說實在的,病有八萬四千個病,大家應該要,有這個基本的理念和智慧,我們才能夠從病裡面,跳脫出來。

  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大眾,當一個人一生勞勞碌碌,辛辛苦苦的奮鬥,這是責任與義務而已,沒有功德可言,最重要,我們在奮鬥的過程,我們一定要修行,在家修行,每天晚上我們要學習冥想,要反省懺悔,今天我究竟做了,有沒有對不起良心,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國家,對不起百姓等等,我們都要深思,和去反省這個懺悔,這個也是人,病,除病最好的方法。

  那麼病是無常,今天好好的,明天就完蛋一大堆,今天在賽跑,五十公里,明天嗚呼哀哉,今天早上跟著官員一大堆,在爬山,高高興興的,在半路心臟衰竭死翹翹,用抬的下來,嗚呼哀哉!再過幾天就公祭了,這個都是無常。那麼無常,為什麼那麼快到來?要修行、唸佛,唸佛,再唸佛,誦經、誦經、再誦經,行善、再行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是去除病的好方法。

  那麼要怎麼去除病,第一我們要善解,第二我們斷惡念,第三要成佛,再下來,無常就不會來,病就不會來,我們的一切顛倒夢想,恐怖的不安之心的病,一定會遠離我們而去,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常常聽人家在講,人往生了以後,也不要做七了,一次全部把它做完,叫做「乾淨靈」,家裡就不會有靈位那麼恐怖,人是很沒有用的,你知道嗎?人是很可惡的,這些子孫是很可惡的,爸爸、媽媽的財產分掉了,就怕爸爸、媽媽的蓮位在那裡,相片在那邊,恐怖,眼睛在瞪著我,這一種不孝的人越來越多。

  什麼叫乾淨靈,乾淨靈,做七,佛七,為什麼要有佛七,每七天要懺悔一次,所以我們做七,七七四十九天,告訴我們的父母,告訴往生者,有沒有再去做反省,反省什麼呢,就是這一些,反省在生有沒有善解,第二有沒有斷惡念,第三有沒有成佛的本願,再下來有沒有悟到無常,世間的名利是無常,再來要修行,有沒有,人一旦身體壞掉了,有沒有去悟到,我要趕快修行,靈魂界要修行,在生也要修行。

  那我們家裡的父母,在生的時候,這五個條件有沒有做到,好了,沒有做到就是污濁、濁氣,我們的靈就是濁氣,若是這四項,我們現在當下的同修們,我們現在也已經,悟到了這一個法則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去領悟到呢?

  所以當你們要領悟到,就是要這個「五氣朝元」,那麼變成五濁惡世,五濁惡氣,這個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嚴重的社會人現在的心病。好多父母辛辛苦苦,留下來的財產,一旦死了,子女把它分掉了,就請佛寺法師一次做乾淨靈,當然法師很慈悲嘛,就滿各位的願,甚至蓮位燒掉,乾淨靈什麼都不必了,我告訴各位,有一天換我們死掉了,我們的兒子、兒女這麼做,你怎麼辦?

  家裡沒有蓮位可以坐,沒有人、沒有子孫,對我們一種感恩、知恩,和報恩的孝道,你怎麼辦?有的:「死了再講」!來不及了,所以我們人死掉以後,不是往生,往生有天堂與地獄,真正的往生,人活的時候要去往生,往生的,人之生要善解,人之死要死掉我們惡念,人之悟,我們要趕快學道、要成佛。

  人之病,要知道世事無常,名利不是屬於我們的,我們死掉了,雙手放開了,你有帶走嗎?沒有帶走!沒有過幾天進入火爐,出來一團而已,還計較什麼,計較什麼?那麼父母的死,內在意識裡面,就知道子女會為財產來爭和鬥,所以死了,手放開了,父母的死是給我們的教育,告訴我們無常,無常,財產不是永遠屬於我們的,什麼時候嗚呼哀哉也不曉得。

  當我們死掉了,你那麼多的財產,有銀山、金山也不是你的,你帶不走,到時候變成一個守屍鬼而已,再來人之老,要修行,人老了,要趕快修行,時間不會等我們,棺材在門口等,六方彌合在等我們,那我們不知道修行,我們光計較著,我們這個多麼強壯的身體,我一天跑幾千公里,幾百公尺,怎麼樣,我能怎麼樣,我能怎麼樣,我又能怎麼樣!我告訴你,三寸氣在,巧走百里路徑,三寸氣斷,嗚呼哀哉有什麼用,變濁氣了。

  所以現在我們,對於父母的往生了,每個七,我們一定要盡孝道,我們不盡孝道,父母有父母的守護神,我們有我們的守護神,我們的不孝,我告訴你,不是任你能逍遙,看太多了,看太多了!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們,我們對於父母的孝,尤其人斷氣以後的孝,很重要,將心比心,有一天換我們,你怎麼辦?

  所以我們這一個,什麼叫做清氣,氣,這一種,五種,一花開五葉,一花開五葉,葉也是這一個葉,一花就是一個心,心花,他有五種葉,你正反面,你要去悟,你悟正面 反面也要知道,那你知道以後,你就會很快樂,所以五葉,我們有沒有去做到,我們自己趕快修。

  各位賢士同修們,各位十方善知識,世事無常,我們要能成佛,要成佛,我們要修行,修正偏差的思想,修正狹隘的心,修正狹隘的念頭,修正不好的壞習慣,那我們就能夠把濁氣減到最少,這是往上升,升到最後就整個的,全部是清氣,真真正正叫做乾淨,乾淨的靈,乾淨靈是我們每個人在世間上,我們要修的,不是說拜託師父,替我叩叩鏗、叩叩鏗,七盤菜端七次叫做乾淨靈,那是我們每個人自我騙自己,對祖先不孝,為祖先不孝,對自己良心的不仁和不義,什麼乾淨靈!

  所以乾淨靈在生就要修,死之後鏗七次,一小時鏗七次,叫做乾淨靈,那個是在把爸爸媽媽,押入地獄的無間地獄,媽媽、祖先不安的時候,你子孫不會順遂,要順遂,我就不相信,我看太多了啦!

  所以今天我們唯心天下事,唯心天下事有陰有陽,有陽,有陽有陰,陽是上升,陰是下墜,下墜是什麼,我們去惡解,不會善解就下墜了,我們的斷惡,我們與惡為伍,你就再下墜下來,就是下墜來,再來成魔,我們不修,成魔,為魔心就下來,再來無常,你認為世間的事情都是有恆,都是真常,不可能的事情,世事無常,不用自我安慰自己,是無常,那麼再下來修行,我們不修,你不修行,不悟,所以「不悟猶如夜得燈,無窗暗室得光明。」不悟猶如夜得燈,無窗暗室得光明,「此生不悟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生」。這個非常有道理的。

  所以我們要修行嘛,那麼若是我們不去悟的話,此生不悟今生度,現在生起的念頭,現在今天所得到的今天晚上的妙法,你不去悟,去超越這五濁惡世,更待何時度此生,你等待什麼時候才能超越,才能跨越這個地獄之門啊?

  所以啊,我們希望各位賢士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祖先的做七一定要做,百日要做,對年也要做,按步就班是大孝,你想要把它節省是不孝,不然你回去問你祖先問看看,你若此去你兒子若會順遂,我就不相信,看太多了,不要找理由啊!找理由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我們有一個黃其光大師,別找藉口找方法,找方法就是修行嘛,大家往善念去行,記住我們要善念,我們要斷惡,我們要成佛,我們要知道無常,然後我們要成就啊!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