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46
唯心天下事 46
授業內容 :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二十四日,今天禮拜六,大家充滿著歡喜心與期望的心,等待明天四月二十五日,是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未來兩岸經濟,也是我們整個中華民國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利與害,就是ECFA。

  台灣話說的「會再發」,ECFA-會再發,講起來這個名字非常好,當然我們會再發,我們希望,藉由兩岸的ECFA政策,經由有智慧,而且要發露有天心,而且要有體認到,同是中華兒女,三祖的兒女,心手相連,共創兩岸的和平與未來。

  所以在這一段時間來,明年已經是辛亥一百年的紀念,面對了一百年了,那麼我們兩岸的同胞兄弟姐妹,我們,究竟我們的心,是不是有天心的慈悲,是不是有我們中華三祖老祖宗,他們所希望的,所希望看到我們,整個台灣人民與大陸人民,都是同胞、心手相連,同宗同源同祖。

  那麼我們老祖宗,我相信也希望兩岸的同胞、兄弟姐妹,共體血脈源流於一,從伏羲到三祖,到現在,整個中華民族的文化大熔爐於當下,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可惜歷史五千年來的悲願,由於3762次大小戰爭,分化出15615姓氏,我們的列祖列宗的姓氏。

  那麼這一段時間來,五千年來悠悠歲月,歷史的長河,究竟我們中華兒女們,心裡所存在的是什麼呢?過去的戰爭,過去的歷史不幸,真的讓我們想起來,我們會感覺,為什麼中華民族,這麼的多災多難啊!那麼今天我們,又以什麼樣的態度,又以什麼樣的理念,又以什麼樣的心念,來面對著經濟也好,政治也好,軍事也好,或是各種哲理。

  那我們今天面對著兩岸的經濟政策,所以提出了「會再發」,會再發當然是大家的希望,但是動機要純正,若是我們基於弱勢的低姿態的角度,我們來面對ECFA這個政策,我們希望我們國家,有非常非常有智慧的各界善知識們,提出更好又有中道、中庸,不偏不倚,兄弟的感情不要有所隱瞞,也不要有所相互的挑戰。

  那樣已經違背了我們每個人,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在天上的世界,在空的世界,在靈魂的世界,我們都是非常慈悲,而且相互關愛,猶如宇宙虛空的星辰的光芒,相互的輝映,相互的照耀,可惜我們人來到世間上,往往因為一己之私,無論大事、小事、中事,都是希望我佔了贏,我佔了便宜,事實上我們以各種手段來欺壓對方,佔了便宜只是一時,事實上,不是千秋萬世的佔了便宜。

  所以今天本宗,唯心天下事,面對著所有當下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每個人應該有的,先要正本清源,什麼本?我們的本性是慈悲的,清是什麼?我們不染塵的,源是什麼?同宗同源,我們要體悟到正本清源,我們同宗同祖,兄弟一家親,我們不應該用各種的手段,相互的阻撓,相互的阻止,任何一方的成就。

  人來世間上,短短幾十年的時間,應該本著天的心相互的包容,相互的輝映,相互的關懷,那就是我們真正的中華民族,優秀民族在二十一世紀的當下,我們再攜手合作,同心同德,以德服眾,那樣的話,我們相信我們真的會再發,會再發,不是只有台灣會再發,整個大陸同胞也會再發,世界人民也會再發。

  面對了幾年來,國際經濟的動盪,還好我們台灣國家,這幾年經濟動盪之中,我們大家都很有福氣,上天慈悲,體恤我們台灣人民,也體恤我們中華兒女,大家共同有一個信念,就是大孝之道,所以上天也很慈悲,讓我們的國家離開了,遠離了,過去兩年經濟崩潰,世界經濟潮流的這個風暴,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但是面對著,兩岸的未來經濟的問題,我們和兩岸開始商談,要對兩岸和未來,相互的照應也好,關心也好,或是手段也好,來一個ECFA,會再發,發就是發什麼?發一個展,發展一個生,生有吉 有凶,展是指往上的,所以會再發,要發什麼呢?發豆芽、發芽?或是發什麼?

  所以這個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我們希望藉由中華文化道統,我們的易經風水以外,尤其是易經,易經的開示告訴我們,卦是「地山謙」卦,二人分金,台海兩岸的同胞,二人分金,分金一定要有中道,也一定要有智慧,也一定要有一個動機純正。

  若是我們動機不純正,那麼我們目前當下的當局者,也一定要有非常積極,因為地山謙的卦象,是代表著告訴我們,我們要謙虛沒有錯,但是謙虛,頭低下來,叫我們要看心,用心來看這一件事情,不是用頭腦來想這一件事情,用頭腦來想這一件事情,就不可思議,用心來看待這一件事情的話,是包容,兩個是圓滿的,光與光,無論大的光、小的光,相互輝映,更加光明的光。

  所以ECFA這一個政策,我們也希望台灣的主政者,要有智慧,我們不是談戰爭,我們是談包容,我們是談相互對等的利益,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用易經開示我們「地山謙」,大家要很謙虛的談,無論兩岸或是台灣當局,在野或是執政者,也都是要非常慈悲、有智慧的天心,來地山謙卦象,謙虛、謙遜、謙虛。

  但是謙遜與謙虛,究竟怎麼樣才是謙遜與謙虛,也是今天我們,要用非常客觀的態度,非常客觀的立場來祈禱,來看這一件中華民族,未來經濟發展的方向,而且也希望藉著這個因緣,我們來看,我們兩岸人民是不是真正兄弟一家親,是不是血脈相連,是不是兄弟有情,是不是有沒有自覺,是不是覺有情,這個都是我們,從這一次我們ECFA,會再發,我們可以看出,整個台灣在野和執政的,也可以看出兩岸同胞是不是,真正的用心-用愛、用情與義,相互的關懷,相互的扶持,這個是我們台灣人民,也是空界列祖列宗,對我們的期盼。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朋友,我們目前最關心的就是ECFA,ECFA的政策,究竟兩岸的ECFA,是不是有利或是有弊,本來兩岸的ECFA,都是相輔相成,所發出的動機是有純正,但是兩岸的政策,中間的問題就不可忽視。

  尤其我們在談兩岸的,ECFA政策,在經濟上我是外行,但是在整個的天意來看,我們是肯定,兩岸的ECFA政策,但是在過程,在政策上的過程,那中間的,就像一道長城,那麼遠的長城,要翻山越嶺,需要很大的耐力,尤其這一個中間的阻礙、政策的變化,今年簽了,後年政策可能就有再些變化,這一個我們兩岸的同胞,同是兄弟,不應該有相互欺瞞。

  因為兩岸的同胞,對於未來兩岸共同的利益,兄弟姐妹共同的利益,我們也不能,因為同是中華兒女,我們受到其他國家笑我們,那也不是很慈悲,有情有義的兄弟之情,所以兩岸的經濟政策,ECFA,雖然會再發,但是中間的阻礙就像長城,層層疊疊的城牆,讓我們翻山越嶺,像一棵樹,有水要來了,但是土就來淹掉了,這一棵樹也不可能,再有什麼樣的發展。

  所以這一個,我們希望兩岸的主政者,我們應該非常公平的,有天心的慈悲、愛心,來相互的關照,做到中道、公平,才是真正優秀中華兒女啊,否則的話,還是和以前一樣,五千年來,3762次大小戰爭,這麼不幸的,也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在我們當下又發生了。

  所以兩岸的這個政策,ECFA政策,我們當然大家全民,要瞭解政策的內容,尤其我們兩岸政策的內容,也應該把它公開,讓大家都瞭解,本是同根生,何必相煎何太急,這一點古聖先賢,就已經留下真言,告訴後代的兄弟姐妹,大家記住,同是同根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那樣當你任何一個兄弟姐妹,佔便宜了,將兄弟姐妹傷害了,事過境遷,心靈、良心發現以後,我們留下歷史,是一個罪惡的歷史,我相信我們現在是文明社會,非常非常進步的文明社會,我們更應該,有這一顆善良的心,將古聖先賢、老祖宗留下來的兄弟情的愛心,我們相互的把它說清楚。

  尤其在台灣,我們國內的主政者,我們也應該將ECFA,會再發,要怎麼發,發到什麼程度,我們應該要有很明確,告訴兩千三百萬的老闆,因為我們現在兩千三百萬,納稅者即是老闆,那麼我們服務的官員們,我們受老闆的敦請、推薦,你們來做中華民族於當下,最有意義的兩岸同胞,這個對於生活的改善,或是兄弟情的改善,我們的官員,要很重視這個問題。

  我們也不希望用瞞騙的方式,瞞天過海,瞞著天、過不了海,過了天,也瞞不了天,這樣以後我們沒有什麼意義,所以各位啊,我們要朝著,一個中華民族同根生,我們一定要有那一種智慧,講清楚、說明白就是功德,我們講不清楚、說不明白,讓整個我們的百姓,沒有辦法瞭解政府的政策,而辜負了,整個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寄託、委託,若是辜負了,真的我們是,一個大不孝的孩子。

  所以我們在世間上,我們要共同創造和諧的社會,兩岸的和諧與合作,是我們中華祖宗們,最希望所看到的,今天我們藉由ECFA,會再發的這個政策,就能夠瞭解到我們中華民族,中華兒女是不是,真的口號同根生,同宗同源又同祖,若是我們這一次,經濟ECFA,這一個政策,若是我們大家都非常清楚,正本清源的制度,告訴所有的人民,然後由整個人民來決定也好,或者公投也好,或是由委託立法也好,我相信我們希望都留著未來歷史的足跡,讓我們後代的人對祖先的尊敬。

  若是我們當下對於兩岸的ECFA,我們沒有很清楚的告訴各位,以後的後悔,以後的遺憾,那我們誰也擔不了歷史的責任,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我們要讓我們,後代的子子孫孫們,瞭解我們的祖先,那麼有智慧,我們的祖先,那麼地兄弟姐妹之情,有情有義,我相信未來中華兒女們,一定會以這一次,因為經濟替代戰爭的政策、的策略,我們留下給後人,美好的印象和尊敬。

  所以ECFA無論兩岸也好,或是國內、在野也好,或是執政也好,或是任何一個工作者也好,我們都應該將它透明化,告訴宣導給全民利與害,這個是我們當下二十一世紀,最驕傲的時刻,可是我們的驕傲,應該以不驕傲為原則,而以謙虛為原則,謙虛並不代表是一個懦夫,謙虛並不代表一個懦弱,謙虛而是用心和心,心心相印,心心相會,共體慈悲喜捨的未來。

  那麼今天我們面對了,明天台灣兩個政黨的主席,要面對面來討論,來辯論,無論討論,無論辯論,都是要給我們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一個相當清楚的交代,或是相當清楚的給我們瞭解,您兩位功德就無量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唯心天下事,唯心只有用心,才能包容天下事,只有用心,真正的心,才能夠將天下事以非常公正,不偏不倚,中庸正道,那我們來將百姓與國家,國家與國家,國家對於世界各國,大家本是世界一家村,那麼我們為什麼很多政策上,不用各種方式來講清楚說明白,讓我們的百姓有所疑慮,那我們的百姓的心寧不安,我們主政者是一種罪過。

  百姓心靈的不解,也是代表我們主政者的智慧不足,因為在易經來講,叫做入墓,墓就困住了,見不得陽光,見不得陽光,那麼大家就搞不清楚墓裡面到底有沒有寶,墓裡面有什麼東西呢?這個都是我們每個人,當下無論事業也好,國家政治也好,或是我們的家庭,都是一樣的,凡是有事講清楚,說明白,讓大家心沒有罣礙,沒有顛倒夢想,沒有恐怖,沒有不安的狀態的時候,各位我們任何人,即是功德無量啊!

  所以明天就開始在國內,對於ECFA這一個辯論會,探討應該怎麼樣方向,這個也是我們每個人,所期待的,那麼今天針對這個問題,我本人個人的意見,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各位十方善知識,中華文化道統易經,法脈綿延三重千,古來聖賢,悟者、大徹大悟者,都以他的心,用天心來治國,若是未悟者,用一個念頭來治國,念頭的治國,只是十分之一而已,悟者十分之十,百分之百的用心來治國,若是我們用心來治國,是一個非常中庸,十道天心非常寬廣的智慧,看到未來。

  若是我們用頭來想的時候,來看待決定一件事情的時候,只是當下的,解決目前的小問題,接著問題還來,所以針對著這一次ECFA,我們用易經,我們老祖宗,七千年留下來的這個妙法,易經的卦象,易經的卦象就是地山謙。

  地山謙卦變為坤為地,當然,明天二十五號,兩黨的主席,甲與乙,甲是執政的,乙是在野的,那麼從易經六爻,天意告訴我們,在六五,本來是九五,結果是六五,柔性的六五,陰柔的六五,亥水又入墓,月墓,所以很多政策,我希望表達得清清楚楚,我們該說、該交代的,給百姓一個心靈的希望。

  明天依照這個來看,大家的希望寄託於明天的辯論和說明,我相信在台灣,整個將近有50%,的一成以上的國民,在關心這個問題,那麼我們主政者、執政者,雖然我們是站在第五爻,九五至尊,可惜我們當下就是在六五,六五是陰柔的至尊,又逢我們月令,又是入墓,以易經來推論的話,我們入墓,很多事情應該要講清楚,不要隱瞞,那我們必能得到整個的,全國人民的信仰和尊敬。

  因為一個政策的對人類、對大眾有沒有益處,即使有的人說我不能講清楚,不可說,不可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不可說,不是說不能說,而是沒有辦法講清楚的,那我們用更完整的時間,藉由明天非常有這個時間,讓大家來瞭解到ECFA,對於整個台灣人民的利與害。

  所以從這個卦,叫做坤,上坤下山,下艮,上坤,我們就執政者,雖然有大地的雅量,大地的雅量,當然一個執政者,本來具足的雅量,才能成為當下我們兩千三百萬人,所共同推舉的我們的領袖,也是我們整個兩千三百萬人的希望和燈塔,但是我們要將你的光,光明放到整個的,兩千三百萬人的同胞,能夠瞭解真正政策的內涵,有利益的,有益大家的講清楚,害也要講清楚,利與害講清楚的時候,你就是大慈悲的大菩薩,也是上帝的使者、化身,來度兩千三百萬人民。

  甚至以兩千三百萬人民的這一個智慧,可以影響到十四億的人民,大家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所以我們要有很明朗的政策,我相信這樣大家會對老祖宗,對現在的我們,現在的自己的良心,大家會起一個共鳴。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唯心天下事,唯心只有心,才能瞭解天下的事情,也只有心才能包容,天下的酸甜苦辣澀,至於那麼明天二十五號,我們執政,兩位執政黨非常有大智慧,也藉由這個因緣,將兩個不同的見地,相互的提出,到最後結果有沒有,沒有結果,還是要再大家共同用心。

  所以這個卦變為六衝卦,變為坤卦,變為坤卦,就是一個大家,共同一個來承受,可惜這個承受,大地是不是有風浪起呢?大地是乾、是旱,或是大地都是水,水鄉澤國,這個都是我們每個人,當下應該體認到的。那麼以這個易經來看,我們這個主政者,是坐在第五位,元首位就是六五,六五是柔,柔就六五,柔的元首位,當然是用謙虛,用謙虛的態度,用謙虛的表現,是請多指教、謝謝。

  請多指教,謙虛,但是要有內容,我們若是太謙虛的時候,沒有內容的時候,我們並不能瞭解,主政者甲方你的高見,裡面的內涵是什麼,因為有入墓,在這一個月三月份入墓,入墓就是困,困住心中,沒有辦法表達出來,沒有辦法表達出來。

  我們的同胞、兄弟姊妹,就沒有辦法瞭解到我們的家長,你的心靈的政策是怎麼樣呢?所以我們也希望,這一個甲乙雙方,甲方應該講清楚 說明白,是最好的方法,那麼至於從這個卦象,為什麼舉辦這一個,我們兩岸的這個論壇,因為動在第三爻,一二三,第三爻,這個地、人、這是天,人下人,這一般百姓的,申金是代表兄弟,整個的國民、人民、兄弟,動化這個財、陽爻為財,那麼從經濟的問題,生活問題要解決國內的,化出去為財,為卯木的財,那我們要怎麼去化呢?

  這個必須要,非常非常的動機純正,我們也不能因為遷就他國,而勉強了自己,我們應該即使,不利於我們整個全民的時候,我們應該機警,該停止就要停止,不要貪得眼前的這個利益,那我們對大家也都不好,至於這一個我們的全民,因為我們是寅年,已經破掉了,破了。

  所以我們大家對主政者,當下所有再多的信心,都還不夠,破了,雖然相生,所有百姓希望,我們國家領導者,能夠非常非常的用智慧愛心,可惜因為一段時間以來,破掉了,破掉了,那對於信任度,對於執政者信任度,還是已經喪失了不少、不少,那麼我們如何挽回百姓,全民對於主政者過去的用心,大家也都是希望全民,兩岸都是好兄弟,有話好好談,講清楚、說明白就好,結果就是沒有清楚,所以大家都在疑,懷疑的狀態之下,對我們執政者,非常不好的這個想法。

  所以對於我們的未來,兩岸的ECFA,會再發的政策,我們首先要贏得,整個全民的信賴和信仰,要以德服眾,不能以德服眾的話,那我們整個的百姓的希望、寄託,對整個執政的,是有相當相當大的這個疑慮,這也不是一個國家,很好的現象,也不是對少數人或是部分人,好的現象,唯願我們大家全民們,大家一心,共同來為兩岸也好,或為台灣的經濟,我們大家貢獻更好的智慧,才能夠達到真正的和平,和諧與合作的未來。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這個易經卦是古聖先賢,留下來已經七千年,在當下我們又把它用易,如何防患與未然,與其無所生,就必須用易,用易才能夠,讓我們明天 後天到未來,我們不能只用當下短短,短時間的入墓,先困住再講,守著不講,這個不是上策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ECFA-會再發,政策方向對了,兩邊要非常中道,兩岸都會再發,整個世界也會再發,若是方向錯誤,心機不純不正的話,只是短時間的瞞天過海,也不能贏得全民的信賴,所以我們希望二十五號的,這一個兩位政黨主席,都是大智慧者,都具有領導整個中華民族,中華兒女邁向和諧平安,心手相連,共創世界真和平的未來。

  關於這一次,兩位黨主席的這一個辯論,或是論壇,或是交流也好,我們所有百姓們所期盼的,是一個明朗的政策,給大家瞭解,在公平 公正的政策制度面,我們給整個台灣人民,一個希望,至於在野者的是六二,在野者六二是午火,現在是寅年,火來相生是旺,非常地旺。

  所以我們這個在野者,雖然旺,但是不可以驕傲,我們一定要謙虛,但是謙虛也要建立,在光明磊落的制度和體制上,我們才是真正的謙虛,謙虛是代表整個,兩千三百萬人民的謙虛,也是代錶帶領著十四億,中華兒女內在心靈,那一盞明燈的謙虛,才是真正一個大智慧者,我們辯論不是在看誰勝誰輸,誰贏誰負,而是在看兩位哪一位才能夠,代表中華民族目前當下。

  世界有十六七億的人口的心,這個才是真正的大智慧者,那麼明天的辯論,當然我對政治這方面,都很外行,但是用一個心來祈願著,我們的老祖宗、列祖列宗,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同祈兩岸永和平,同祈我們中華民國全體,兩千三百萬心手相連,共創我們和諧的未來。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面對著明天時間,就很快就到了,對於這個甲乙雙方的辯論,或者貢獻各位的智慧,那麼六二,所以六二,這是君和臣,君是在位的 執政的,臣是在野,那麼在野,我們應該以什麼樣的心,在野者,我們希望將好的政策,提供給國家,所以必須動機純正,引起共鳴才是謙虛啊!

  謙虛就看心,謙虛就看心,必須動機純正,不是挑戰,而是提供大智慧,給在位的執政者,引起共鳴,引起誰共鳴呢,國家整個在位,和人民的一起共事而共鳴,才是謙虛,才是看心,才是用心啊!

  當我們的心有多大,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大到哪裡,包容了整個地球,包容太陽系,包容了月亮、星星、月亮、九大行星,銀河星系星那麼大,小、小到哪裡,說也說不出來,摸也摸不出來,只有用做,行行行,將自己內在光明磊落的政策,所以動機純正,就是光明磊落的政策提出來,相互的輝映。

  即使在六五的位置,是用水要來剋這個火,但是水是小小的小一杯水,那麼光明磊落,猶如太陽的政策,你用一點水澆不了這個火,那麼怎麼辦?要用水火既濟,用智慧,水與火不相涉,水與火要用既濟,水需要火把它昇華到空中,看盡所有法界和天下事,然後再下來循環為雨露,甘露滋露整個的全民,滋露了整個的世界,滋露了整個地區性的,這個經濟的暢通、暢流,和會再發,就會再發。

  所以啊,兩位都是非常有智慧,代表台灣人民,一朝一野,這個朝和野,那麼兩位都是平等的對待,平等的代表,整個全民的智慧和心,那麼我們未來,怎麼樣在ECFA方面,去得到全民的信仰,信託、依託,只有將政策讓它光明,讓它更有實質的,照耀著整個全民的心,因為要像太陽這樣的光芒,就能引起大家,對太陽的尊敬和需要。

  那麼面對了我們國家,兩位有智慧的,在提出不同的見地的時候,我們希望一位,是非常用光明磊落的心,來談這件事,但是一位我們不能用蓋住,覆蓋式的,讓你怎麼樣,你的火很旺,就快來生土下去,這是不對的政策和想法。

  唯願這次ECFA的政策,我們是要創造全民大家都贏,兩岸也都是雙贏,兩岸是什麼兩岸呢,戰爭與和平才是兩岸,所以我們要創造,整個的和平、和諧,和諧大家都有話說,大家都能,將我們每個人的話語,和諧,諧、一個言字,一個皆,都能說話,都能表達是和諧,然後和,大家有口就有飯,所以和諧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不能霸權,若是霸權了,逞一時自己的權威性,那未來留下是歷史的罪過的罪人,誰也不想,誰也不願意有這個未來,所以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告訴我們要「修口」,修什麼口,該說就說,講清楚、說明白,不要用欺騙眾生,不要瞞騙眾生,瞞騙國民,這樣就非常不好。

  然後再來「修心」,修我們那一顆善良的心,我們的心是不能欺騙的,任何人也欺騙不了,那一顆自己的好的心,就是良心;然後「養靈」,修口、修心和養靈,養什麼靈?我們的靈性,每一個人,都是從天上如來、神,投胎轉世來世間,本來都是來世間要創造和諧,每個人將他生生世世,所種的福田、福德發願,要來世間回向、轉施、供養,分享給整個我們當下,所居住的全國的人民。

  可惜我們來到世間了,有很多無奈的事情,無奈的政策,無奈的人世間幻化,所以國父孫中山先生,勉勵大家,人生在世,難免十有八九不如人意的,這個是每個人的無奈,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有這一種無奈的體驗,但是這個都是在考驗我們,可是考驗是個人,對於整個全民,我們有智慧的人,我們應該提出你的大智慧,來照顧整個的人民。

  所以提出最好的政策,我們今天不是在批評,也不是在辯論,也不是在加罪於任何人,我本是傳達天意,唯願我們明天的這個論壇、或是辯論、或是交流、以各種的型態、各種的立場,我們大家要謙虛,謙虛就是本,但是謙虛,也必須要有良好的政策,良好的體制,良好的表達,告訴整個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究竟任何世界國際性的,任何一個地方的這一個政策,我們大家都是百姓,平民百姓,不瞭解這個政策的真實面。

  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整個的各位善知識,上善知識的朋友們、官員們,體恤我們全民的需要,我們全民不是沒有智慧,也不是不可理喻的,我們而是要有進一步,更相信的信仰和依賴和寄託,我們必須要瞭解到ECFA,會再發的真實義,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