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50
唯心天下事 50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五屆的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也是我們唯心天下事,九點到十點的唯心天下事時間。

  那麼今天開始,唯心天下事,充滿著無上的價值,沒有辦法用錢買得到的節目,也沒有辦法,用錢買得到的妙法,尤其整個世界,人類生活的命脈,所不可缺的就是經濟,自從中華民族五千年來,3762次大小戰爭,戰爭的理由名與利,利就是經濟,民不聊生,世間充滿著饑餓,這個都是從經濟的因素,而引起的戰爭。

  所以,唯心天下事,是在關心天下過去、現在與未來,但是過去,我們只能用心去探討,用心去研究,那麼當下天下的經濟,我們大家必須要用我們的智慧,來運作、來管理、來創造各種經濟的奇蹟,尤其以當下二十一世紀,資訊發達,世界聞名,都在科技方面的競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狀態下,很多無奈的過著,每個人煩惱的一個角落,都在過著。

  但是這個是人類的,每個人的各人的業力以外,小團體的共業,大團體的共業,整個國家的共業,整個天下的共業,但是共業歸共業,共業有善業與惡業,那麼經濟不好的時候,就是惡業的共業,經濟好的時候,是善業的共業。

  所以天底下沒有絕對的,也沒有說完全不可救的,只要人有智慧,就可以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那麼要如何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呢?我們除了要廣學、多聞,奉獻我們的愛心與良心,和我們的慈悲心,而且要有天地無我金剛心,來面對著每個人的每天生活,時時刻刻的心念,這是非常重要的人生課題。

  那麼在當今二十一世紀的當下,我們世界的經濟,暫時擱在一邊,個人的經濟,個人的企業,努力打拼、打拼,多學以外,我們有兩個不能忽略了,第一個是道德-良心道德,祖德流芳,一定要敬祖先,孝祖先,我們做事業會發達,沒有祖先你做不了事,沒有祖先的保佑,就是守護神,你絕對做不好。

  所以當一個人不孝的時候,即使他得到很多的資產,財產,因源一來,我告訴各位,再大的企業還是會毀於一旦,所以孝道是每個人事業成功的基礎,任你怎麼樣再找理由、找藉口,也沒有辦法保住,因為不孝所發生的,以後的事業的崩潰等等,這一種現象我看過好多好多。

  企業界的朋友,暴發戶,一夕暴發,爸爸媽媽要來這裡,找不到兒子,找不到女兒,那等到有一天,事業發生動盪了,還莫名其妙的人,很多很多,所以在當今,我們要提倡孝道,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能認為,我現在很成功了,我告訴各位:「祖德流芳億萬年。」

  若是我們祖德流芳給我們,我們不知道珍惜,再將我們德留給子子女女,我們不知道知恩、感恩、報恩的話,你的事業任你有多大的本領,天還是比較站在祖先父母這一邊,所以各位大家應該要注意,當你們各位同修們,碰到一些朋友他們的事業,碰到挫折了,最好的方法,多拜祖先,多念佛回向給祖先,多行功立德回向給祖先,多做一些布施救濟,回向給祖先。

  我們若是有遇到佛事,這一個法會,正神佛菩薩的聖誕,那麼你最好能夠為祖先超度,這是孝的第一步,那麼平常過去了,我們忽略了對父母的孝道的時候,我建議各位同修們,你們鼓勵他們速速反省,趕快懺悔,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啊!

  所以一個人要保持他的事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要讓他的子子孫孫,事業也興旺,立於不敗之地的話,你鼓勵他,要遵從孝道,尊敬祖先、祭祖先、感恩祖先,即使我們的祖先,不是非常有成就的祖先,但是已經生下我們,這個功德齊天。

  所以母親節也到了,我歡迎各位,你們可以在唯心電視台裡面廣告,這個向母親,祝這個母親節快樂,表達我們對母親的感恩,祝母親節快樂,感恩的心的時候,我們能這麼做,我們也是時時刻刻,在對著我們的父母、祖先,跨進一步的孝道。

  我看過很多十方善信大德,每到來仙佛寺或者分寺道場,哎哎嘖嘖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我說你先回去拜你祖先,向祖先懺悔,那你的事業,就會漸漸的起死回生!好多信徒眼睛眼淚流下來,我說為什麼,他說這一段時間很苦,那麼你對父母的不孝,你就不苦?難道你會苦嗎?我就感覺奇怪了。

  他說:「師父,不是這樣講。」我聽到這一句話,他就反省說,我會反省了,我會努力了。所以再過一年、兩年又來了,我說怎麼樣?「師父!回去了,我早晚向祖先禮拜,向祖先懺悔,過去的無知,過去的這個無能與沒有智慧,對祖先的尊敬忘了!」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祖德流芳億萬年啊,子孫繁衍聖賢三重千,所以我們一個事業的成功與失敗,這其中一份。

  再接下來就是風水學,我看過很多經濟企業的朋友,一賺到錢了,六親不認,認為是自己最厲害,是天下最厲害的人。還早得很!還早得很,看太多了,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法門就是易經風水,所以我們本宗門的妙法:易經、風水、佛法、道學,還有儒學-儒家思想,中道,易經是我們知因與知果,那我們若是不懂易經,我學了什麼什麼兵法、什麼兵法,沒有用!

  兵法是穿牆鑿壁,從恨、嫉妒、不滿、排斥、挑戰、抹煞等等的恨為出發點、瞋恨心開始的話,我告訴各位,你的事業不會多久,因為世間-天地,上天、天心,充滿著愛與慈悲嘛,那你就從化恨,錯了,事業要永遠站於不敗之地,保持平安,那麼只有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易經大學賢士同修,我們今天在唯心宗,唯心聖教,禪機山仙佛寺分寺道場,在中壢道場,中央西路二段230號的12樓,230號,310號,330號,二段30號,我說230號,增加印象,大家印象有沒有記起來了?二段30號12樓,中壢道場,我們在這邊上課,是第十五屆的,我們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

  今天開始一個很大的題目:「風水與企業」,非常重要,國家的命脈,經濟的命脈,世界的命脈,決定在經營者他的德,有沒有德?有沒有修行?有沒有慈悲心?有沒有愛心?有沒有人溺己溺的心?再來他懂不懂得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也許當你看到這個世界,有那麼大的企業,那麼多錢,為什麼沒有敗,那麼好?像前年的羅曼兄弟,羅曼兄弟,當時好多信徒問我說:「師父!我們要投資,這個羅曼兄弟,這個企業利潤很好!」

  我跟他卜了好多卦,第一個卦就坎為水,第二個風水渙,第三就雷山小過,第四個澤風大過,第五個就是澤火革,第六個艮為山。沒有一個人碰到好卦,我說絕對都不要投資,不然你會死掉!我們一些師兄,不相信我講的話,他說:「哎呀!師父啊,易經不準啦!中國人沒有美國的文明,美國這一個科技,美國等等等等什麼好,那我們中國人、台灣人,為什麼沒有那麼好?」

  好,有一天等看看,你看,坎為水,兄弟爻是不是在前年的戊己年,丁亥年,再來風水渙,兄弟爻,也是沒有出息的兄弟,那個又是劫財,年運又到,反正都一無是處,我說表面很好,你們上當我告訴你,投機公司,你希望他的利潤,他要你的母金。

  回想在民國七十七,七十八,七十六年的時候,台灣很多投機公司,他們五百萬進來,你在這裡等喔,今天股票漲起來了,那麼過了一個鐘頭以後,從這邊五百萬進來,那邊就一百萬給你,說你今天已經賺到一百萬,那麼好賺,很高興的,他拿了一百萬,到當時我仙佛寺,還沒開始的時候,台中精修院,到那邊。

  「老師啊!我今天賺一百萬!」我說你多少?「我五百萬進去,再過一會兒,說股票馬上漲,他的五百萬的利潤,剛好剩一百萬,有賺一百萬。」我說你現在抱一百萬給我,我等一下九十萬給你,對不對?我還是賺十萬,你賺九十萬!再不到一個月,公司倒了,收攤了,你到底是賺一百萬,或是虧四百萬?不只四百萬,還心不安!他把公司賣掉了,賣掉了,再來下去算了,虧多了!

  所以易經你先卜卦嘛,所以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們大家要學易經的道理在這裡。在前年,世界經濟危機,前年的國曆一月六號,台視,你在把案子調出來看看,我有告訴大家,說今年台灣的經濟,夏天以後跟著世界的經濟潮流會崩盤,大家不要貪,小心世界經濟風暴,會把台灣的經濟拖下去!還好我們的很多同修師兄,聽我的建議,都不敢踩進去,就保持著平穩,其他很多很多沒有聽到的,一直下去,羅曼兄弟,羅曼兄弟這個案子就來了嘛。

  我說還好有準,不然我今天就開不成,還好準得不得了,不然今天唯心電視台,今天唯心天下事Live的,當場轉播就不可能了!所以各位,企業與風水,企業與易經非常非常地重要,過去我二十八年來,各位企業界的朋友,做生意的也好,士農工商,你再大的企業顧問社,企業顧問公司,你還算不到背後那一個黑手,幕後的黑手已經在等你,任你頭腦再聰明,你一直在打電腦,後面一隻頭抓起來,你沒有感覺,到時候一抓了,你飛在空中,你還在打,魂脫掉了還在打,進入地獄、進入油鍋了,還在打,沒有用的啦!

  曾經有一位很有名的會計師,在台北,他問我說:「師父,哪一家公司我要投資,可以不可以?」我用易經跟他推算,我說:「這一家公司是空殼子。」「不會耶!很好耶!這個怎麼樣、怎麼樣!」「哎呀!空殼子啦!」他就不相信,認為是自己會計師,結果他就找了好幾個朋友,投資那一家,買他的股票,未上市的股票,認為會大賺。

  過了半年,那時候到台中道場去看我,他說:「師父啊!我那家公司很沒有道理,這個人很沒有道理。」我說:「有道理的話,今天你就不會找我,就是沒有道理,你才會找我,所以我說活該,你的電腦厲害,或是我的易經厲害?」

  易經是從電腦二進位演化,研究擴充的易經,那是有為法,夢幻泡影,易經是無為法,最上乘的真理妙法,所以他叫朋友去投資,花了好幾億,朋友的股票投資了,結果那個公司空的,落跑,現在還在大陸耶,還在大陸放話回來。所以啊!我們大家要有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的智慧,不要以為自己最厲害,要用自己所學的,再加上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這個心法。

  又有一位信眾,信徒先生,他的朋友在美國,有一天從美國回來,帶了很多東西,很多寶物,送我們這位信徒,這位信徒感覺有異樣,這個朋友怎麼突然間變成這麼、這麼、這麼的慷慨,以前當同學,高中同學的時候,一毛不拔,等到大學又是同學,也是一毛不拔,那麼的吝嗇。

  那麼到美國留學了,在美國創業了,大家聽到這一位朋友,美國賺了不少錢,所以就回來台灣,要找投資、招商等等,就找上我們這位信徒。我們這個信徒他的兒子,是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同修,告訴他說,我們去找師父,這一件事情,阿伯這麼誠心誠意,到底我們投資的額度要多少,比較恰當。

  當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就到老祖座前,就占了一個卦,兌為澤動二爻,變卦隨卦,卯財化寅財,化退神,這個是國內,在國外這個就未土、丑土,文昌、文曲,就文曲,兩個是對沖,丑未沖,沖則不久,而且這個第二爻動,第二爻動,又動來剋他與剋我,我說:「這一個事業兌為澤,為口,口德有問題,你注意,他用嘴拼命的講,講的沒有停!」

  他說:「對啊!他的理論非常好,講一大堆,我聽了兩個小時,我都沒有機會反駁一句,反駁或反問一句!」我說這個人就有問題,你同學,同學歸同學,三天不見,刮目相看,何況三年不見,三十年不見,當然會有大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各位好朋友,本宗門提倡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那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那麼我剛才說的這一個案子,卦,兌為澤,兩個口就像沼澤哩哩囉囉,那麼就是口業、口德、是非,一個人一直一直講,一直講話,講了兩個小時,沒有得反駁,這個就心虛嘛!很簡單嘛!

  我說這一個不能投資,以卦象來看,世爻與應爻,甲與乙,甲跟乙是兩個對沖的,丑未對沖,一沖則散,而且再來財爻,這個在國外,兩者在國內,國外這個財,化退神,化退神,而且是那個時候是七月份,申月化破,又被剋,十二長生: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衰、病、死、墓 絕,又絕,絕於月日,本來的四月的財絕於月,又被這一個來破掉,也是絕。

  我說你這一個公司,朋友在那邊,我們不敢說他是詐騙集團,只是他拿來好朋友,互相相牽下爛田,牽牛下爛田,越陷越深而已,變成澤雷隨,澤雷隨的卦,澤雷隨的卦,就是推車靠崖,已經這部車子靠在懸崖旁邊了,有一句成語:「泥裡踏步這幾年,推車靠崖在眼前,目下更該再使力,爬上崖去發勒源。」
那麼兌為澤,兌卦,就是「趁水和泥」,水跟泥和成一個,你的眼睛會給屎塗掉,眼睛會被牛糞糊掉了,你投資下去百分之百完蛋!那我們這一位信徒師兄,心裡就有數了!

  我說不要啦,你沒有那個福分,也沒有那個德!你回去告訴同學好了,說:我第一,我的德行還不夠,來賺這一些錢。第二,我的福報還不夠也還沒到,所以我賺不了這一些錢。第三,我也沒有錢。第四,我也是公務人員,退休下來而已,退下來,我是終生俸,一個月只有幾萬塊,維持家裡孩子跟孫子的生活,所以我沒辦法投資。那一位朋友,那一位同學,高中、大學的同學,竟然面色變了,頭一掉就走,我們這位信徒師兄好高興,他說還好來求老祖,不然這一下不知道要賠多少。

  依照他所說的口氣,在美國,一下子要上幾千萬,才算得上流社會,上流社會,再沒有多久,他朋友回到美國了,結果美國,沒有回去美國,轉到其他國家,後來現在在大陸,也不敢回美國,調查的結果,從卦上,好準喔!

  卯木絕又剋,化退神又絕,在國內的國外,在美國是指東方的國家,也是西方,美國是我們的東方,也是我們的西方嘛,看太陽怎麼轉,財化退神,這個文昌父母爻,要父母要變成兌,口舌,口舌之災,那好高興喔,我們這一位信徒先生好高興:「師父,謝謝,我是少賠很多,要不然這下怎麼樣、怎麼樣!」我說不要講了,這個國家社會多一人平安,就是整個國家社會,多一個福分,你的平安就是我的平安,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圓滿也就是我的圓滿,你是代表另一個空間,我也代表一個空間的,所有的人民,大眾們,大家共同維繫著,和諧祥和的社會!

  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我們在世間上都在修行,佛陀所說的八正道的正業-正確的事業,正確的工作,正當的工作就是正業,所以八條路都可以成佛啊!

  那再來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像剛才這一位,若是他陷下去了,家庭陷入苦境;再來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你看我們國家,好多公司、工廠,因為事業的經營,一不小心投錯郎,投錯對象,投錯,不該做的投資,接下來的公司,造成員工的不幸、老闆的不幸、員工的不幸,等於全民的損失!

  所以本宗門唯心聖教是利他、利民、利國、利人與利天的法門,在百千萬劫以前到現在來,能夠將我們人在世間上,會碰到的問題,最能夠給大家,一個安心的法門,就是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聖教的法門。

  唯心聖教,第一就是易經,就是知因與果;再來風水,就是淨土與調和,風水;再來佛學,就要講求慈悲和生死學,生與死,生起信心,死掉煩惱的生死學,我們未來一一會跟各位講解。道學就是無為,不要勉強,就是知一切法;再來儒學,我們講的就是也是中庸,也是中道和寬恕,所以唯心聖教的法脈,就「五氣朝元」,元是什麼?心、唯心,所以本宗門的妙法,是未來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所以我們成立了「唯心宗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

  這個節目,由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來播出,由很多很多企業界的善心人士發心,共同來護持,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這個每個月一萬塊錢,大家來向唯心電視台,來買這個時段,來播出這麼好的妙法,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對社會國家有所幫助的妙法,唯心天下事是利他的法門。

  那麼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本宗門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目前在台灣,到處有道場、有教室,我們不是補習班,我們是創造社會和諧,安定社會一個法門,一般對於易經與風水,有所悟道的,都不會去講出來,講出來,我就沒有飯可以吃了,但是我一個原則,妙法是大家的,一個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我們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我們不是要競選喔,我們競選是競選什麼,找到真理和妙法,對人類有幫助,對國家有幫助的妙法,就是唯心聖教的真理,中華文化道統五千年,悠悠歲月,繁衍子孫聖賢三重千,中華文化道統,遠古一萬四千多年。

  在本宗門,連續六年的祭祖大典,王禪老祖,請本宗門第二屆的賢士,也是台灣政治大學教育系的黃教授春枝博士,為中華三祖、中華文化道統、中華文化大熔爐、鬼谷子思想在台灣的弘揚、中華三祖在台灣的弘揚、中華三祖對世界和平的貢獻,很明白的、有根據的指出,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易經風水,佛法、道學、儒家思想,一花開五葉,融匯為一的上乘妙智。

  所以黃教授與南天文化院,院長楊極東楊院長,共同的將本宗,也將鬼谷子思想在台灣的弘揚,和中華文化大熔爐,中華文化在台灣,和對世界和平的貢獻,相當相當明確的指出,唯心聖教是未來,也是今後世界和平一盞燈塔,樹立在台灣唯心淨土,虛空法界之中,人要修行必須要學易經。

  我們不學易經,不知因也不知果,用你的推理推論,我告訴各位,十推九錯的一大堆,所以我們本宗門,現在有121位法師、講師,我們在全台灣世界各國,我們有這麼多-幾萬個賢士同修,一直在研究著,對人類最大貢獻的一盞燈塔的妙法-易經風水學。

  那麼我們今天在中壢道場,各位從鏡頭裡面,可以看到我們的賢士同修,這麼的莊嚴,一臉的慈悲相,一臉的菩薩相,所以也可以看出一個宗門,對社會的安定性,是何等的重要。所以本宗門,在這個易經風水方面,有相當相當,一個程度和層面的方與向,我們有方、有妙方,向、正確的志向,邁向和諧安定、世間安定,社會的上乘妙至聖的妙法。

  那本人也是讀台中光華高工測量科畢業,我畢業以後,回到學校教兩年的書以後,就開自己開第一家-台灣的中興測量公司,因緣的和合,認識了邱智堂風水大師,還有李公蜀渝大師,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融會為一,和測量融會為一,尤其都市計畫最重要,與風水息息相關,所以在都市計畫的過程,若是有智慧的工程師,都市計畫師,他一定要配合風水,否則的話,你所規劃設計的是你的假想,理想對象!

  事實上所住的,未來的我們的百姓也好、公司工廠,住下去,夫妻反目一大堆,公司工廠反反覆覆,那我們明天開始,就一一的來跟各位,企業與風水的方面,第一都市計畫與風水,非常的重要。明天我會在台中道場,在上課的時候,明天我們上課,會再直播都市計畫與風水,再來陸陸續續講,工業規劃與風水,再來工廠地選擇,怎麼樣選擇好的工廠的土地,我會一一很詳細的告訴各位。

  再來工廠建設與風水,怎麼設計才對,我看過那麼多公司工廠,看過幾百家,我宗門的徒弟,法師、講師,總共看了將近有一兩千家,海內外、大陸地區,凡是違背風水法則的都倒閉,不然虧一大堆的錢。
事實歸事實,強辯歸強辯,沒有用,好多裝著那個一模一樣的,有模有樣的-我是企業家,我沒有相信風水。事實上你生活在風水裡面,你爬不起來就爬不起來啦!沒有多厲害,後來:「是啦!師父,不好意思,剛好有人在那邊,我不好意思講我說我不好。」我說為什麼?那個我鄰居的人-他鄰居的人,不好意思講,那怎麼可以講,對不對,不好就不好嘛!

  既然來找師父了,我告訴你,你好的沒有問題的,你不會來找我啦!你放心,因為你很忙,事業蓬勃發展,你下面很多的公司的工人、員工需要靠你,你是大慈悲大菩薩,你來找老祖,有什麼不好,再更好嘛,是不是,大家要往上提升嘛!

  所以那再來就是,工廠的建設與風水,在最後一個妙法普傳,我們這裡有一本書,本宗門出的書,妙法普傳,你們要買的話,可以到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鑰出版社裡面去買,或是到唯心電視台去買,也可以。妙法普傳裡面,好多好多你要怎麼工廠選擇、擇日,怎麼祈福、怎麼拜拜、怎麼謝土,怎麼動土、安樑、上樑、怎麼落成,家裡的布置怎麼布置,這妙法普傳這一本書,天上天下只有這一本書,你外面你買不到的,這個本宗門由天上傳下來的,而且都是每個人,你們自在,內在生生世世的智慧的泉源,都在這一本妙法普傳裡面。

  所以當你選擇好的地點以後,過年過節,當你要建設什麼樣的形態也好,或是有什麼新產品的開發,我們在妙法普傳裡面,講得清清楚楚,怎麼祈福,怎麼自我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大家的菩薩道嘛!行菩薩行!

  所以企業與風水絕對逃不了,我到上海、到美國、到大陸沿海去演講,到越南、東南亞,巡迴演講「企業與風水」、「經濟與風水」,得到世界我們各地華人,他們的歡喜、信受與奉行,然後圓滿了,所以本宗本唯心聖教,是天地立宗、聖人立教的法門,天地立宗為國修道利人天,聖教真言為民祈福定太平,是我們唯心聖教每一位賢士同修的本願啊!

  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明天開始,我會陸陸續續的將工廠與風水的關係,一一介紹給各位,那麼各位你要更進一步,比較清楚的,我還是建議各位,每天觀看唯心電視台-大地風水、易經風水面面觀、我家風水,還有經懺等等的妙法,那樣我們相信,各位你們的事業,你們的家庭,一定會更加的和諧,我們立於不敗之地,即是大孝啊!

  若是我們事業,因為一己的之私,因為自己認為自己很厲害,結果失敗了,真是大不孝啊,大不孝,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於二十一世紀的當下,來弘揚唯心聖教,易經風水的妙法,是有王禪老祖祂遠見的立足點,唯願大家都能平安。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