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62
唯心天下事 6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五月十號,昨天也是本宗門,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圓滿了,昨天晚上我們直播關於水陸法會,各壇為各界祈福,為各位的堂上祖先仰仗佛力轉施,所有我們誦經普施普度的一切功德,然後於兩點多,我們奉送法船,功德圓滿。

  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我們在世間上,我們要悟,我們一旦來到世間,我們是非常光榮,而且有福報,才能出生為人,既然是人,我們就應該要珍惜我們的情與緣,珍惜列祖列宗給我們的祖德流芳,珍惜龍天護法諸佛菩薩,給我們的加持和恩典。

  若是一個人,沒有這一種感恩的心的時候,我們做人就已經問心有愧,而且我們做人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諸佛菩薩開示,大家要平時要發大願,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是我們每個人來世間上,應該共有的本願。

  可惜世間很多很多的人,他錯了,他認為來世間上,別人都欠他,天地都欠他,國家也欠他,社會欠他,爸爸、父母、兄弟姐妹都欠他,這一種人與動物沒有兩樣,這一種人和老虎也沒有兩樣,所以啊!我們唯心聖教尊天法旨,那我們大家共同學習,發出大愛的心,來為大眾祈福,為大眾唸經禱告。

  王禪老祖開示,大公無私的禱告,絕對會如願的,那麼在去年,我們在世界發生了新流感,N1H1,這一個新流感,事實上也是天意,不是一般世間上醫藥可以醫得好的,但是人盡其能,人盡其力,來為這個保護人類的安危,大家共同付出愛心,用錢、用藥來保護著大眾,所以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天意存在,都是在告訴我們,提醒我們,世事無常啊!

  大家隨時時時刻刻,心要放大慈悲,不要常常想,我打,要打你,我要揍你,我要佔你便宜,我要捅你,我要什麼,這一種想法的人都很可憐,比老虎還凶狠,更沒有價值,他不瞭解到人性的光輝,和生命的光輝啊!那一種人生活在世間上,是很苦的,我們可以體會到,常常人仰仗著他有兩分錢,二兩的力量,他就要想盡辦法傷害別人,侵佔別人的東西,佔為己有,甚至侵佔他人的國土,也佔為己有,這一種人非常地可憐。

  原來這一種人,他是上天派下來的替天行道的菩薩、行者,結果來到世間忘了修心,修這一顆良心,結果什麼事情都要騙、要佔、要恐嚇,要打你、要滅你,要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都有,這一種是很可憐的世間人生。但是這一種人,他活著是在地獄裡面,在地獄裡面,他一直在不滿、在報復、在強辯等等,所以在民國九十三年的時候,台灣鐵路局非常不平安,那本人應了林仁上-台北縣在板橋中正路375巷,這個首烏皇帝雞的老闆,林仁上他的推薦,台鐵與本人結了緣。

  我一看台鐵的前面,向出去右邊是新光大樓,新光大樓那麼高,那麼高就白虎昂頭,先天是震卦,後天是艮卦,先天的震卦,震為雷,震為雷是一個很凶悍的「虎嘯天威」,所以難免台鐵一段時間,這一個運行常常出了,很多的意外的車禍來,還好人命沒有傷到,萬一再傷到,那不是很遺憾嗎?

  所以本人就開始,依照風水法則、易經法則,五千年的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我把它大門退後六米,然後改個玄關,當時的局長問我說,為什麼要退後?我說你門一前面,那麼右邊高起來,高起來是白虎昂頭、拳頭,賓欺主、奴欺主,下犯上,災厄血光連連不斷。尤其在坤方,在坤方,這一個所傷到的,在工程上都會出問題,坤為土,工程上都出問題!

  在那一段時間的,鐵路上的一些問題都發生了,那麼怎麼辦?發生了,媒體界在那邊大聲小聲,在那邊喊,沒有用的,你要喊,你就要提出有智慧的方法幫忙改,結果一點辦法都沒有,在那邊喊,挑撥離間,唯恐天下不亂。這一種媒體界,非常可惡與可憐,可是他因為不知道嘛,不知者無罪嘛,但是業障、業力你要負責,子子孫孫要去負責!

  所以我跟局長說,黃局長,這個-你逼我就退,所以右邊高起來,退後六米,門的地方看不到,眼中釘,看不到眼中釘,你逼我退,這樣就好了嘛,就平安了嘛!結果媒體的報紙,電視朋友啊,你在那邊大作文章,幫我廣告,當然我很感恩,也藉這個因緣,將這個妙法講出來-凡是我們有在住家,門一站的,看到外面有虎邊,虎邊,房子高起來的時候,你這裡,你就退,退後,退了三尺,幾尺都沒有關係,你退了,站在門的地方,看不到外面的,這一些白虎昂頭的時候,你就可以消災化劫。

  這一般地理師不講的,風水大師不講的,這個因為是專利,那專利,你要改,要相當的代價,所以我就你退:局長,眾生逼,我們就退,我們把它做得好好,為眾生、為大眾,為台灣的旅客、遊客,建立一個安全的安全網,那不是很好嗎?

  改過了以後,到現在平平安安的,所以這一個最大的代價,全民平安嘛,所以這個是要有智慧啊!但是很多眾生沒有智慧的,都一直在怨天尤人,尤其很容易去嫉妒、怨嘆,批判、批評,他成功者,他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批評一大堆。

  比如101,台北101,等一下我們要來講,台北市101之禪,就是台北101,這個101的裡面的內涵,有很深奧的玄機,今天晚上我會一一的,把這個玄機把它打開來,讓各位瞭解原來一回事,我們可以趨吉避凶,我們不能一直「狗吠火車」,在那邊喊著說,哎喲!該怎麼樣?像以前新光大樓一些蓋起來,就在那邊喊,不然你有本事,你蓋一棟給人家看嘛,我們來讚嘆你嘛!

  結果一點,連自己家都弄不好,還有那一些什麼學者與不學者來批評,很多很多的建設,很多的國家政策也好,或是成就的事業成功者的,企業家們,他們的事業的成就,我們要以讚嘆的心境,我們來讚嘆,社會上所有努力奉獻,還有各位一種愛心,企業家菩薩們,我們要讚嘆他們。

  但是每一棟建築房子起來,畢竟有吉、有凶,有福、有禍,吉者,你自然那一棟蓋起來,就配合你,幫助你,若是我們福德、福報不夠者,我們必定會碰到這一個陰陽顛倒、災難重重,這一些建築物都會發生,那怎麼辦?我們大家學易經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釋迦牟尼佛祂悟道了,祂在世間四十九年弘法,祂從來沒有去批評,任何一個人,祂都在讚嘆著人,來世間上,他的功德力各有因緣,各有法緣,各有報賞,可惜人十個九個沒有開悟,在世間都在存著一種懷疑,別人的成就,懷疑別人的成功,懷疑別人的愛心,懷疑別人的利人天的心量和行動。

  所以我們每年要舉辦水陸法會大法會的原因,就是超度冥陽兩界,心靈黑暗地獄界的思想和行為,那麼一個人在世間上,他心靈思想都在黑暗,不滿、排斥等等的情況之下,批鬥他人,批評他人,這個都是地獄界、魔鬼界的心態和心念,所以台灣萬教齊發,宗教界的朋友,那麼大師他們修行,時時刻刻在為大家來修行,為大家超度黑暗的地獄界的思想、心念與行為。

  希望在地獄界的諸靈們,聽經聞法以後,放下報復不滿的心態和心念,趕快隨佛往生淨土,不要在世間依附人的身上,產生各種顛倒是非,擾亂社會,擾亂人間的行為和思想。所以各位啊!我鼓勵大家要唸佛、要修行,道理就在這裡。

  佛就是智慧,懷念自己有智慧的時刻,我們要學習釋迦牟尼佛,祂在世四十九年,都在讚嘆著人來到世間,有的士農工商不同的境界,有的在修行,那無論哪一種的他的本願,我們都要讚嘆他,因為每個人來到世間上,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本能,他有他的天命,所以也因為世間上,我們修行的人不多,造成很多餓鬼道、靈界,還有阿修羅界等等,他們的靈依附在人的身上,就開始發飆、批判、批鬥、批評,無中生有,找是非、找碴,去向他人去挑戰、挑逗,這一種都是已經違背了,每個人佛性的本來面目。

  所以啊,我們今天,欣逢王禪老祖聖誕的當下,水陸法會也圓滿了,唯願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和平兩個字,是非常有深度的名詞,和平,和與平是兩個平等的對待,這個才是真正的,做為人的尊嚴和本來面目,若是人與人,不能以和平相對待的話,那即使你做了再大的官,你再大的成就,那也和其他動物靈完全兩樣,沒有,完全是一樣的。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大家,我們要學道,大家要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所以啊,我們一旦太平的時候,我們的心才能平靜,平靜才能開發出來。

  各位十方善知識,本宗門推動大家學易經,已經這幾年來,所收的效果不錯,對社會大家,有很大 很大的幫助,所以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就是這個道理,那麼易經的範圍非常地廣泛,尤其在風水學,風水方面我們更加可以瞭解到風水對人類的影響,比如我們的住家風水不對了,違背風水法則,違背五千年來所傳的風水法學的真理的時候,我們絕對不平安,事業絕對做不好,小孩一定凶狠得半死。

  所以這個,那怎麼樣才能來提示大家要重視風水?你在小小的小家庭、小範圍,風水的印證你沒有感覺,那麼好了,上天就示現一位非常偉大,非常有福報,過去生、過去世修福報的人,降生在這個地球上,也在台灣,上天給予他的智慧,給予他的財富,給予他的各種各種的福報,然後就能蓋了,非常有代表性的建築物-早期是新光大樓的建築物,那麼以近幾年來,我們所在台北,建造完成的這個101大樓。

  台北101風水之禪,我們要來談,台北101的風水,小房子要來示現,告訴一個人,你的住家不對,你的公司不對,你要怎麼改善,結果人不會相信的,那上天為了尊重我們的生命,尊重生命,告訴大家,風水不是一般人所說的迷信,而是有它的天理、真理存在,所以,示現了台北101的大樓。那麼在台北101大樓旁邊,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在台北,我們中華民國總統府,對面原來有某一個黨的黨部,他蓋起來,他兩手設計龍虎鬥以後,右邊面向著右邊新光大樓,白虎又昂頭,所以我說這一個龍虎鬥,人住了就不平安,裡面,裡面一定會分裂。

  不出所料,分裂了,政黨輪替也是天意的示現大家,還好有善知識朋友們的建議,他們把辦公室賣掉了,移往別的地方,才又穩下來,這個也是天意在告訴大眾們,風水不是沒有,只是說你說懂與不懂啊!悟與不悟!你不悟的話,我們就受到很多的業報和苦報,你再怎麼走也跑不了,你再怎麼樣也跑不了!

  那麼我們現在就再來看,台北101這一個地形,101在這裡,周圍剛好就像太極一半的,一半黑一半白,一半吉一半凶,一半吉一半凶,一半的生起,一半落沒下來,這個都是一個禪字,禪就是體悟,去證道。所以啊,那所以台北101蓋起來以後,怎麼樣才能在旁邊得到平安?又怎麼樣的人在那邊,他就經營得很困難,等一下會一一來跟各位說。當一間很高的大樓蓋起來的時候,你外面的一半好、一半壞。

  那麼在裡面居住的,像最近有一家我們的董事,黃某某董事長,他所經營的在台北101國際健康中心在第六樓。他問我:「師父,聽說101旁邊不好住?」我說:「不好住是旁邊,會改也很好住,但是進到裡面去,就沒有關係嘛!」所以他,「好!我就在六樓,設立了101世界健康中心,在那邊給大家來運動,運動健康的身體,我們才有智慧,我們才有未來,若是沒有健康的身體,未來真是免談。」

  所以風水的好壞,你在其中,你就不受風水的影響,你在外面,就有一半一半的好壞,所以我們要趨吉避凶,趨吉避凶,不是一般人所說的那麼狹隘,沒有智慧,不知道趨吉避凶的人,才是沒有智慧,才是迷信!所以我們鼓勵大家學易經以後,那麼我們居住在101旁邊,或任何一個地方的旁邊,我們都能夠趨吉避凶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我們的住家風水,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有福必須要有德,沒有德,住不了福地,所以很多人即使很有錢,當這一個人他很有錢的時候,他開始高傲,不信一切,尤其對風水的不信,最可憐的人。

  十幾年前我們一位弟子,我們元諄法師,他的奶奶往生了,往生了,帶我去八卦山的某一個地方,要找個風水寶地,結果我看了,旁邊一個大的風水寶地,原來是非常地發,結果他又再把它挖起來,葬了幾十年以後,開始挖起來,棺材重新葬,我說完蛋了,這一家主人一定開始要敗,敗丁、敗財。因為這個年運你不能動,坤山艮向,你絕對不能動,那若是你一動了,因為雙星到山,旺星到山,丁在山,你把它挖起來,一定會死翹翹,死了儘是有用的後代!

  結果我這個弟子的爸爸說:「師父啊!那個人家有請大師看了。」我說管他是大師不大師,違背天理就是天理啊!大師也一樣啦!結果挖起來,葬好了,做得更漂亮,從大陸雕刻的石頭怎麼樣,沒有用,還是把下一代傷到了。

  那好了,就在台北101附近,他的很大的事業機構,在101的旁邊,他的辦公室總部,面向出去右邊是101,好高的白虎昂頭,開始家產落敗,事業落敗,問題都一直來,到現在逃的逃、死的死,敗的敗,很可憐啊!很可憐。我們看了也於心不忍,他的公司向出去,右邊就是101的大樓,白虎昂頭,一旦有錢了,人家建議他,他說迷信啦!我這麼好、還怎麼樣,我告訴你,上帝要毀滅一個人,讓他驕傲與瘋狂,一定的道理。

  中華文化道統,悠悠歲月七千年,祖德流芳聖賢億萬三重千,妙法真言,無量無邊,般若智慧三重千,所以這一個我們中華文化道統的易經風水,在101的旁邊,就可以示現,我們有空可以去研究,那麼現在我們,來看101大樓,它的旁邊什麼樣的才是有益。

  首先這個是101,我們向出去,沒有關係,只是它高我低,它逼我退,但是若是,你這一個街廓面向這樣,白虎昂頭;這一個街廓向這樣,龍邊抬頭,吉,好;那麼向,路向這樣,房子向這樣,白虎昂頭,不好;在這裡向這樣來,向這邊向西,這個龍抬頭,越來越好;向這邊 白虎抬頭,越來越不好;這裡向這裡,龍抬頭,越來越好;那在這裡,向這樣來,虎抬頭又不好!這邊向著這邊,我不看你總可以,龍抬頭又好;這邊它高我低,我沒有前途;向這邊,白虎高又不對;你在這裡向著這裡,白虎昂頭,賓欺主 奴欺主;向著這裡龍抬頭又好!那麼在這一棟,向著這一條路旁邊,向這樣,你就龍抬頭,就不錯,虎抬頭就不好。這邊可以,這邊不好,所以周圍有一半不好,應了太極所畫的,這就是太極。

  所以五百個好的,五百個不好,那麼這一個中道的就101,這個是1嘛,太極,我們這個太極是1,101,它是一個天,一個地,天地立宗,聖人立教,就唯心嘛,六樓就唯心啊!所以唯心世界,天下事,唯心天下事,是在告訴各位,我們如何融入自然。那麼101世界健康中心,黃某某董事長,也是我們的弟子,他說:「師父啊,我研究風水那麼多年了,若是進入有沒有關係?」「你進入沒有關係,在這裡是頂著天,立著地,陽氣、陰氣,陰陽二氣,天地立宗,聖人立教,人在其中,所以在101裡面,辦公的都不錯,也無妨。」

  但是在周圍的住家,各位我們要知道,怎麼樣來趨吉避凶,地點很好,但是後天的環境會影響到人,我們好幾位信徒弟子,住在旁邊,哎哎叫的一大堆,問我怎麼辦?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那麼有的大門說要改就改,要用玄空挨星,玄空大卦,三元九運,三星的法則,拉入中宮,拉入住家的中宮,然後再依照天盤、運盤,天地人三盤,三般卦,我們一起來趨吉避凶。

  所以我鼓勵我們唯心宗,唯心弟子們,我們所學的大家學易經,目的是什麼,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唯心聖教的宗旨,可惜很多人不瞭解本宗的內涵,在外面汪汪汪,那也情有可原,各位有的不知道,不要再吠了,進到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來研究。即使我們當下不會碰到,但是你有子女,未來他們居住在哪裡,是不是你辛辛苦苦打拚的、累積的,錢留給他了,到最後,他又附近人家蓋起來了,那你往哪裡跑?只有倒啊!

  太多、太多,沒有智慧的太多了,只有世間的知識,錢錢錢,你怎麼樣保住你的錢,立於不敗之地?可惜我們大家貢高的一大堆,所以王禪老祖鼓勵大家要學易經。學易經,你就能夠瞭解到趨吉避凶,然後像這裡 你要怎麼改,要怎麼改,改門、改格局是一個大工程,改公司老闆的座位,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那你怎麼樣才能,不被這一些把你轉掉了,這個是我們需要懂的、需要學習的,而且需要研究的。

  所以我鼓勵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都是在以台灣為學校,各縣市為分校,每個人的家庭為教室,我們的電視機為黑板,師父在電視機裡面講了各種的道,各種的法,大家能夠學習,那麼一個禮拜找一天的時間,來參加我們易經大學,這個初級班上課,然後進到中級班,可是要記住我們的課程上到結束,二十四年,若是八十歲的,你來參與學道了,八十四年,二十四年八十歲,一百零四歲還是劃得來。

  所以我們不是,在談這一些小小的風涼話,而是真心的告訴各位,學道時間沒有止盡,學道、學法是每個人來到世間,是要接的法,人來世間上,學到更好的道,可以分享給自己的子女,來生來世也一定用得上,所以我們居住的環境怎麼改,下一節我會跟各位提供意見,怎麼樣趨吉避凶,這是上乘的法則。

  不會趨吉避凶,在那邊哎哎叫,沒有用,在那邊吠,狗吠火車,更沒有用,所以我們要懂得趨吉避凶,誰也不敢保證,你住家周圍環境,什麼時候人家會蓋高樓起來,一蓋起來,你不懂,開始事業破敗,怨天尤人沒有用啦,只有怪自己,怨自己福德福報不夠,這個是我們應該,要有共同的共識。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人要讚嘆有成就者,大富大貴的人,要讚嘆有成就大富大貴的人,不應該批評用各種的方式,而且沒有智慧的人,這種人是沒有智慧的人,你一直批評他人,你就是沒有智慧的人。因為我們沒有成就,一直在埋怨嫉妒、怨嘆、嫉妒,一直在嫉妒有成就的人,殊不知你不曉得有成就的人,他種了多少的福田,他用了多少的時間,多少的腦力,受到多少的屈辱、譭謗,都在堅強中站起來,結果我們不曉得他們的心酸,一直在後面講,一些批判的話語,這一種人比妖魔鬼怪更可憐,更可憐!而不是可惡,是可憐,可憐比可惡有百千萬倍的同情與可憐!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上,看到一個人有成就了,我們要讚嘆他,因為他的成就帶給社會多少人的就業機會,不然換你好了,換你能夠給多少人有飯吃,給多少人有薪水,可以養家活口。所以很多人,我常常看到,電視政論性的很多批判節目,很多比如我們埔里某一個大禪寺,蓋得那麼漂亮,結果有一位某某學者,認為是專家,批鬥他用了多少錢,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有一天我遇到他,他也一直在批評某某人怎麼樣。

  我說:「你有沒有佈施?」臉紅了,沒有佈施!「你能不能蓋一間這樣?我鼓勵全台灣的人民,來讚嘆你!」他說:「我哪有辦法,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你就閉嘴,你一點德行都沒有,枉費國家給你教授,給你學者的名份,結果講一些沒有智慧的話語啊,真的很可憐耶,很可憐。

  我們的學生被他教的也很可憐,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我們要有佛家的慈悲心,我們要學習讚嘆成就,讚嘆他人的成就,不要一直在製造、無中生有的批判,這一種人很可憐。那麼相對的我們要注意,我們也不能像他這樣,像他這樣的話,我們就是在地獄界裡面活的人,痛苦,我們在地獄界在過日子,所以對於101的大樓的成就,是非常非常值得我們用佛家的思維、用禪的思維來看待!

  建設這一個101大樓,這一位老闆他的魄力,他的用心,他是代表天來世間示現的,他所示現的,他因為過去有積了很多的善德,祖德流芳,到這一代來,他有錢、有機會、有這個心,來建設一座人類向上發展,借鏡的一盞燈塔。

  可惜我們很多人,都在那邊徘徊著嫉妒,徘徊著一種不以為然,認為怎麼樣、怎麼樣的一大堆的沒有智慧的話語和思維,所以我們住在101的旁邊的朋友們,我們更應該要有智慧,除了這一段,這一座101的大樓,給我們學習,給我們反省,給我們激發內在的省思,人家為什麼能蓋那麼高的大樓,給大家一個希望、給台灣一個希望。

  世界最高的一盞燈塔,大樓,是代表台灣兩千三百萬的人民的精神和努力,尤其最近在大陸的遊客同胞們,來台灣一定要去看101,雖然台灣是很小,但是在台灣,優秀的民族都住在台灣,我們每一位都是中華民族,優秀民族居住在台灣。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居住在,這一棟大樓的旁邊,有好有壞,好的一半、壞的一半,那麼當你發現壞的時候,你要怎麼辦?王禪老祖有一個成語:「大地隔壁是絕地」。大地隔壁是絕地,高樓大廈四周也如是,高樓大廈旁邊也一樣,有的是絕地,那麼應學易經,可以趨吉避凶。

  所以我鼓勵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房子別人的,土地別人的,人家蓋起來,我們讚嘆他已經賺到錢,我們讚嘆他,但是讚嘆了當下,你要瞭解,這一棟房子蓋起來,傷我是怎麼樣呢?傷我好了,我門要改,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那怎麼改呢?

  明天晚上我們在易經大學,第十四屆明天晚上,會在台中道場上課,明天也是本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院,世界華人易經風水養賢班第五期的學員開課,在南投市文化路八卦山易經大學,明天開始開學,那我們比較晚的,本來在宜蘭,那因為差不多四點結束,要到宜蘭來不及,就暫時調課,在明天的當下,我們會在台中道場,繼續為各位講解101大樓旁邊的居住朋友,你們遇到什麼情況,你們要怎麼趨吉避凶。

  不要等到年運會到101大樓,對於本宅發生了一些不必要的這個電波磁場的反應,變成游離電波的時候,我們逃也逃不了,等到要逃,已經沒有力氣了,那麼我們現在怎麼樣來彌補呢?所以明天晚上,我會用同樣的時段,來跟各位講解,趨吉避凶的方法。

  這個在五千年來,風水學,沒有這一個法門的改善方法,只有本唯心聖教,唯心金丹法門,我們有這一個祖師爺,王禪老祖傳下來的真理妙法,各位的平安,也是我們大家的福氣,各位的健康,也是我們大家的福報,那麼若是有一家不平安,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損失。

  所以本著唯心聖教的真言,「唯心是宗為國修道利人天」,聖教真言,易經風水就是聖教真言,「聖教真言為民祈福定太平」,這是本宗門,我們開發,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在世間的道理,也是我們唯心電視,藉著我們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所護持的當下這個時段,唯心天下事來講解天下所有發生的問題,我們怎麼樣,用什麼心來調整,用什麼樣的態度、什麼理念來面對著挑戰之後,我們趨吉避凶,大家把社會,建設一個祥和的社會,是我們的本願。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本節目由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來提供,我們歡迎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企業界們、企業家們,共同發心,發善心,護持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這個時段的播出,這個是有利於整個世界人類,有益於我們大家的一個節目,我們不是批鬥,也不是譭謗,也不是鬥爭的節目,而是開發每個人,內在潛藏百千萬年,內在心靈智慧,於當下開發出來。

  今天已經是第六十二集了,第六十二集之間,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妙法,社會這個各種的禪機示現,我們所求的是社會的和諧,我們所尊重的是各位的智慧生命之泉源,我們所要圓滿的,各位來到世間,短短幾十年之間,我們要成就自己,圓滿自己,莊嚴自己,然後進而一步成就他人,成就眾生,然後莊嚴眾生,圓滿眾生,這個是我們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共同的本願,也是我們本唯心聖教,所有唯心賢士,大家所共同的本願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