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67
唯心天下事 6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六屆賢士同修,我們今天這節,繼續再來講解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不是說只有我們宗門的事情,這是整個地球人類,都是天下事,士農工商、王侯將相、 販夫走卒,都有他的天下事,所以我們唯心天下事,從開播以來,已經整整一個多月,這中間,我們唯心天下事的收視率,非常地高,一般我們的在收視,一個單位來算,100%為原則,一般是都10幾%,15%、16%左右,但是唯心天下事這個時段,都70%、80%的這麼多,可見大家都關心著當下,每一個人的大天下、中天下、小天下的事情,都息息相關。

  今天藉著我們第六屆同修的因緣,我們來彌陀講堂上課,今天是九十九年四月十一日,我們在這裡上課,將這些題材藉著這個因緣,來講解給各位我們社會大眾,共同來分享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和風水」,以及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我們這節唯心天下事,要來講解「財丁旺衰的禪」。

  財和丁,財是人人愛,丁也是人人愛,但是現在的社會已經變了,若有錢比有兒子更好就對,所以台灣,目前我們的人丁一直減少了,尤其我們在座,我們班長林松校長,他一個非常優秀的教育家,也是我們現在「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主任,在去年一年中間,推廣兒童學易經,已經有122萬5千多名的國小學生,在學習易經。但是站在這個過去,我們全台灣兒童的比率,已經減少很多了,這點就能夠看出,現在我們台灣下一代的人丁,一直減少,這是一個我們台灣的危機,尤其我們台灣下一代,我們過去中華民族,都去同化好幾族,結果現在台灣,將要被越南的民族,來把我們同化了,光是台北市,占六成的越南外籍這些兒童,這是很恐怖的問題喔!

  我們來到世間,大家都平等可以來到世間,但是現在我們國家,面對教育的問題,我們國家的教育單位,對著我們從外來的來台灣,再生下一代的教育,非常非常的重要,本來我們優秀民族的人民,在台灣,結果現在開始,我們台灣下一代小朋友的教育,國家要費更多更多、更多的精神來教育,不然,我們自稱優秀民族,在台灣,我們會影響到。我們沒有藐視任何一個民族,凡是地球上有緣的,都是一家人,是地球村,但是面對著現在社會,很多教育單位,對這個民族再進來,開始再出世下一代的,這些小朋友的教育,他們的反應,確實有很大很大的危機,所以在這裡呼籲,我們教育的當局,大家能夠來注意這個問題。

  在最近我們教育部長—吳清基部長,他也很積極,對下一代的教育也很重視,那是政府該做的工作,共同所委託我們政府來做,同樣是我們一塊土地上的人民菩薩,他們後天教育的重要性以外,我們宗門,推動兒童學易經,由林松校長,林班長和林國宜副班長,和曾某某副團長,所有的第六屆的同修,大家共同來推動,兒童學易經這個天命。

  也藉著這個因緣,我們依宗教的立場、宗教的智慧、宗教的觀點,來推動中華文化道統,我們每個人先天,我們的靈性的真?,易經八卦,乾?離震巽坎艮坤,先天八卦的真?,生命的泉源,然後配合後天九宮八卦,洛書,後天八卦配起來,八八六十四卦,和時間、空間運行、運轉的交替,我們來開發下一代這些孩子,他的先天、後天所帶來,累積幾千年來,他的內在的智慧,這個根源就是八八六十四卦。

  所以各位,我們都是先知者,先知先覺者,大家都有這個先知先覺,所以用易經,來推動著下一代的教育,開發他們的智慧,我們的國家,下一代我們的優秀民族,才有辦法繼續再保存下來,不然再十四年、十五年後,當時我們台灣的總統,可能越南籍的來做總統,這也很可能啊!我們不是說他們來不好,人家越南也有很多能人,但是,我們這不是說藐視什麼民族,這就是提醒我們文化的教育,智慧的開發,本來就要平等,但是裡面有一個很深的內涵,值得我們大家要注意的,國家也要小心、要注意的,教育的重要性,人倫道德的重要性。

  尤其,現在我們很多國家教育,所使用的教科書,都朝著經濟科技一直發展,而且將本來我們的靈性,我們潛藏智慧的靈性、覺性、道德觀,藏在我們心裡的都抹煞掉,重視著這個科技,追經濟、追名利,當我們經濟名利追到以後,所得到、所留下來的是什麼東西?不安的社會,不安的家庭,兒子不認爸爸、不認媽媽,有錢就好,現在已經走到這個地步,漸漸在踏入,我們國家的領導各單位,不知道有沒有去發覺這個問題?

  甚至,我們在座的親戚朋友,當官員的,他們官員是有相當的地位,但是,他後面一群非常無奈,兒子對父母的不尊敬,只知道錢錢錢、財財財,不知道人倫、道德,不知道孝道的問題。在我們好朋友的家庭,雖然當大官小官,可是他的心裡,無法對人家講的煩惱,我相信以上所講的這個「人倫道德的問題」,這個危機藏在我們好朋友,在座我們的家中,這個危機的發生,這不是一天、兩天所帶來的,當然有因因果果的問題,但是最重要是我們國家的教育。

  比如以前,原來對公民道德,都一直再加強,所以在我們這一代的,五、六十歲這一代的,比較有道德觀,比較有這個孝道倫理觀、五倫之觀,結果到現在這一代來,五倫道德倫理快要消失了,這是非常危險的台灣,下一代教育,所以我們藉著唯心天下事,這個時段、這個節目來喚醒,我們大家要自己顧自己,先把自己家庭的倫理道德,從大人做起,做模樣來教兒子以外,也唯願我們政府,我們教育單位,各個單位,不能只重視名利,為了選舉,不顧親戚朋友的情,為了名利不顧親情,互相相殺,互相相害,這也不是我們台灣應該有的現象,所以我們今天唯心天下事,財丁兩旺還是兩衰,在於我們國家的教育以外,每一天,我們對修心養性的道德觀,要建立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易經大學各位賢士同修,天下間的事情,八萬四千種的事情,無所不包,處處皆有,處處也皆無,我們最重要的是道德,一定要遵守道德,世間現在很多人都為了錢,為了錢可以父子、母子反目。曾經在宜蘭某一個地方,有一間飯店,因為爸爸過世了,這個合法的繼承人,是他的媽媽,但是這個兒子開始不服,到法院去告媽媽,這種的人比畜牲更不如,這是非常可憐的人生和家庭。

  媽媽被兒子告,國家實在講起來,假如在各位的家庭,若發生這樣的時候,各位的感想不知道如何?這就是家庭教育的問題,爸爸媽媽當然,原來是一直錢錢錢,這個有因果,一直錢錢錢,不重倫理,不重道德,當然換他的兒子,換來告媽媽,還有告爸爸也好,這世間有很多的事情,不是只有這件而已,我相信時時刻刻在台灣,或者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國度,家庭都有這個現象,而且不斷在發生,所以這個財是害死人,財不是萬能的,結果我們現在的社會,現實到只見錢,有錢的人看不起沒錢的人,有地位的人看不起沒地位的人這種的是非常的多,這種的現象,確實是人間的悲劇。

  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來到仙佛寺,請示老祖說,為什麼他這幾年來很不順遂,事業敗,敗到已經快要空掉了、要做乞丐了,王禪老祖跟他開示說,因果的反應,因果反應。這位先生聽到說,因果反應而已,自己臉發青,自己心就沉下去了,不敢再問原因。過一會兒,他就默默的出去外面,我們仙佛寺很寬,來到我們五百羅漢那裡,自己在那裡坐很久,將近中午要吃飯了,才過來一起我們仙佛寺,有一個簡單的齋堂,雖然沒有很好的菜、沒有很好的飯,但是那天中午,他吃很多碗的飯和菜、湯,吃飽。

  我兩點開始,又給人家問事情,他就再過來了,他說:「師父,感謝你,早上老祖跟我說因果的問題,因果的反應以後,我就開始覺到。」我說你覺到什麼?「我去五百羅漢、五百尊者那邊,坐著的時候,一直在思考,我為什麼今天,會落魄到這個情形?我悟到了,過去我自己的現實,過去我自己的勢利眼,看不起窮人,看不起這些比我更差的人,對員工的刻薄,對自己的寬厚,刻薄別人寬厚自己,種種的缺點,才影響到今天的失敗,公司被人掏空提走的錢,就是對他最刻薄,對他最不好那個的,反應 反撲回來,所以我今天無話可說,認為自己也是活該。」

  而且他認為說,他自己正在好運、正在風光的時候,不可一世,到飯廳、餐廳吃東西,都吃一碗,一盤夾一樣的,剩的就叫人端去丟掉了,自己損德和損福,種種用東西糟蹋、浪費的心態,所以造成他今天這麼落魄,自己沒有怨嘆,他來到五百羅漢那邊,五百尊者、五百羅漢、五百個眾生相,這個老闆也是很有智慧的人,很有思想的人,一尊一尊五百尊者,五百眾生相,慢慢看,他看到五百眾生相,都他過去自己的嘴和臉,嘴臉。

  然後看一看,看到中尊這尊佛祖,這麼自在如如不動,這麼心胸那麼寬廣,那麼,這位先生跟我說,他跪在中尊佛祖那邊,跪將近一小時,一直跟佛祖懺悔就對,所以他下午吃完飯之後,兩點我就開始了,讓他排第一個,聽他的心聲。他跟我說:「師父啊,今天四個字—因果反應,讓我受用無窮,我回去對兒子的教育,一定會教兒子因果律。」有因一定有果的,有果一定有報,有報、不是沒有報,時機未到,這才是佛家的理念跟精神,所以因果律,這位信徒先生要走的時候,跪下來磕三個頭,他說我這輩子,這個時候我最富有,我看他臉都清起來,這是一個因果律,所以,悟到的人就最富有,沒有悟到的人,你多少錢也是窮人。

  這位先生回去以後,經過兩年才過來仙佛寺,全身的打扮,改變一個非常清爽的人,臉色很紅潤,我說:「你這兩年幹什麼?」他說:「我這兩年,全家兩夫妻,我們若有時間就去佛寺,去拜佛、去懺悔,要不然就在家裡,自己靜坐,好好的反省,而且我拿你師父寫的,那本安心法要,回去照這樣修持,兩夫妻懺悔。兩夫妻過去只會互相怨嘆,結果回去,我就沒有怨嘆了,大家互相反省、相懺悔,人世間最富有,心安就是最富有,不是說多少財產的富有,想到過去自己,這個糊裡糊塗的花樣,自己覺得很羞愧。」

  自己的論定自己最富有,就是心安,就是最富有而已,所以心安的人最富有,就是財最旺,心若不安,即使你有很多很多的錢,不安也沒有用,什麼時候要貶值,你也不知道,要升值,你也不知道,那麼東西的問題,同時變化無窮又無常,所以我們財要旺。丁就是貴,貴就是要有智慧,若沒有智慧的話,我們光講財,聚不住,這就是我們每個人,應該重新思考。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時時跟我們提醒,我們要財,要有德,要丁,要有福,福是從德來,很多要求丁,求不到丁,為什麼呢?當然有他的因緣果報,和身體上的問題以外,我們祖先的風水,環境住家風水,也都有息息相關,但是,積善、積德最重要,無德之家有財有丁,聚不久,積善之家,財德一定千秋萬世啊!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跟我們一直在提醒,我們要行善、要積德,除了日常該做的,不要做違背天理以外,一件很重要的事,該為不該為很重要,那麼該為不該為,要怎麼做,該為不該為,要學易經,若是沒有學易經的時候,該為不該為,我們往往不清楚,不該做的做一堆,該做的沒有做,所以我們大家學易經,做人事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可見學易經的重要性。

  我們在台灣各地都開課開班,我們開課開班的目的,是要為各位有緣的大眾、各位我們的家庭,積善、積德,要積德、積善,一定要知道因果,易經就是因果,瞭解了易經的真理時,我們的財、丁一定有旺,如果沒有研究易經,財、丁要旺,這是都是暫時的虛華而已。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以前人在說的真言,多子多孫多福氣,多子多孫多福氣,千真萬確,曾經在三、四十年前,我也是有一些老朋友,當時兩夫妻結婚,我說某某人、某某人,你為什麼不要生?說生兒子的人最笨,兒子就是債主,老婆就是冤親;兒子,我們就還要賺財產留給他,他若不高興,嫌你是留太少,若多他則快活花,以後讓他再造業。

  說起來也很有理的,你看這樣有理嗎?好啊,他說當時我又沒有在修行,我覺得他說的也有理,我說若老…?哎喲!若老,有錢就不用怕沒有人要伺候,還有理喔!萬一若沒有錢?那麼笨,一千塊沒有嗎?一千塊就解決一生了,說他們隔壁是農藥店,一千塊買一罐農藥,多少喝下去就結束了,對不對?他說的還很有理,人生還很瀟灑,所以兩夫妻都穿得很漂亮,就做營造,有賺到錢,每天跳舞、喝酒、聽歌啦!說實在,他的人生我們很羨慕,我們來養孩子,一直養,把屎把尿慢慢養,在把這些孩子的屎尿的時候,就想到人家他們,現在在跳舞了,那想到時真的很鬱卒,你知道嗎?

  有一天,經過差不多十五年後,就有機會,就再去讓人家請客,遇到他了,我的老朋友了,那個時候瀟灑不一樣,頭髮就稍微油沒有在擦了,那件西裝可能穿十五年了,這樣一臉,兩夫妻非常衰微的樣子,啤酒喝著。他說:「老張、老張,我很後悔,我當時兒子什麼都沒有生,看到親戚朋友,一個一個在牽兒子、牽孫子,我們身邊無子、無孫子可以牽,手所牽的,越牽越皺,都摸到骨,沒有摸到肉和皮,兩老就比較多歲了,就常常夫妻牽著,是沒有肉,沒有孩子白嫩嫩可以牽了,所牽的是兩老的老皮黏老骨。」眼淚咚一下下來,又說:「我現在若遇到年輕人,我鼓勵他們都要生,不要像我現在來,雖然五十幾歲了,要上六十了,這樣身邊兩老互看,一天看一天,蒼蠅都不敢靠過來,和蚊子都不敢靠過來,怎麼樣,越皺,蒼蠅若過來會被夾死,蒼蠅也不敢靠過來,你知道嗎?蒼蠅和蚊子也有夠現實,你知道嗎?」他的理論還很有趣喔!

  過不到幾年,那時候我開始生病了,生病之後,開始在行道 在學修道了,才聽到一些老朋友說,某某朋友啊,兩百塊解決一生,他們隔壁是農藥店,真的就喝下去,結束了,散股了,這不是這樣就散股,他的心、他的靈性,充滿了驚惶,充滿了不安。人死之後,不是說體丟掉就結束了,靈魂還在驚驚惶惶,一生的不滿,一生原來的福報享盡了,所以現在我們世界人口,生殖率最低的,就是我們台灣台北市的人民,所以台北市的人口,這個繁衍率最少,世界最少的了。

  各位,多子多孫多福氣,人家生我們,我們就要生人,傳宗接代,但是,這都不是傳宗接代的大問題而已,最重要就是願力,我們還沒來到世間,在天上世界都有約,約說來生和誰大家結成夫妻,有當夫妻,旁邊蓮友、道友、菩薩說好,我一定要來跟你們走;說好,我就生幾個,給我們這些好兄弟,天上好兄弟投胎世間,來做一個唯心的家庭。

  唯心家庭就是佛化家庭,道氣的家庭也好,那麼,現在我提倡唯心家庭,一家人都進入唯心,我們的心中,我們就快快樂樂,結果有約,你沒有履行的時候,不生,一天到晚跳舞,認為這些養孩子的人最笨,到最後來你就知道,晚上在睡,你會做夢,夢到莫名其妙的事,心不安,所以我奉勸現在的年輕人,尤其台灣越來生育越少了,大家怕說我生就養不起,以前養一大群,我們就像豬,蕃薯將就吃,大家都長那麼大。有的理由就說,現在教育要花很多錢,教育在家庭,不是教育單位,自己家裡爸爸、媽媽沒有教,送去給人家教,這樣就是真正的爸爸媽媽嗎?不是這樣。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發財,一定丁就是子孫爻,卦中易經的子孫爻,就是福、就是庫,財的本源就是子孫,若是無子無孫的時候,財聚得住我就不相信。我那個老朋友在喝酒的時候,一直跟我說:「老張,你們的決定都對,我們的決定都不對,舞池跳,跳到舞廳關起來,再換別間,跳到那間舞廳倒掉了,我也沒有得到什麼。」磨腳底也並不代表說,你一輩子的成就,福享盡了,業報到了,所以我們一個人來到世間,我們要像菩薩,我們有機會多生一些,讓菩薩來我們家轉世。

  菩薩來我們家,祂都帶支票,天上天庫的支票下來,所以有的一直說不要生啦,生下去還要教育,還要花那麼多錢,假使把人顧不好,就對不起了,誰叫你把人顧不好,是不是這樣?所以有的人的觀念,都自私自利,自私自利就是孤老人,孤老就是孤僻,孤僻、老就無福,你看看,不要說我們老來,國家有設的老人院,你去看看。

  有一天,我去彰化的老人院,那個院長是我們的弟子,我去看了很感慨,兒子沒有空,女兒、媳婦要上班,那麼孫子要顧,我們自己無法顧孫子,兒子再怎麼好,有錢就會歡歡喜喜,送我們去老人院,我們不會動了,只有眼睛睜大,輪椅坐著,護士小姐很慈悲,怕我們跌倒,連輪椅綁好,推在窗下讓你入定,看前面那顆石頭,看一天,在那裡入定了,跑也跑不掉了,哎喲!看了有夠可憐。

  所以看一看,人在世間,我們不要孤僻,我們若孤僻、孤老,對孩子嫌東嫌西,我跟你說,我們老就不用怕,有人會互相照顧,人家嫌我們,嫌霉味、嫌臭味、嫌屎尿,這些問題,社會的問題,我們若去到老人院,你去看一看,實在說我們自己很感慨的。

  我們也有很多師兄師姐,開老人院,他們的愛心,他們的辛苦,抱高抱低抱下,抱來抱去,這樣幫我們洗身、洗澡,餵我們,餵的時候,若是嚼慢一點,你看,這個再塞進去,還沒吞下去,就又一個下去,實在說看了我們自己,人生在世間確實很沒有價值,那麼是這樣認為老人家好嗎?不一定,最好是有子孫顧我們,那麼我們一直不生,生一個就很多了,以後他要顧我們孫子,他有空顧孫子的阿公嗎?這個問題,社會問題有夠多,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鼓勵我們的孩子多子多孫,多福氣,我們若是孤老、孤僻,就是沒有福氣,這也是天下事啊!

  不是我們台灣而已,世界各國都有,所以,人來到世間的價值是什麼?實在很難論定,最大的價值是自己修行,體丟掉,歡歡喜喜丟掉,我靈性出竅,靈性回歸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的佛淨土,阿彌陀佛的世界,我們有辦法回去最要緊,不然體丟掉,三寸氣斷掉,嗚呼哀哉!要走到哪裡去,名聲燒掉了,我們的靈性在屋前屋後,到處遊蕩,叫、沒人不聽見,這個都是我們每個人在世間,值得我們大家,要深深來思考啊!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我們人在世間,財、丁要兩旺,一定孝道以外,除了世間的對父母的孝順以外,我們多生的父母,歷代的祖先,我們來超度,非常地重要,我們子孫若要旺,對於我們無緣的嬰靈,因為有的經濟不妥適,我們就把它拿掉的,把它拿掉的,因為我們有約嘛,有約束,結果你怎麼那麼快要來,我明明就養不起,養不起就拿掉了,我們約束的要來世間,給我們當孩子的,眼睛一眨一眨,這台車卻毀掉了,訂金給你了,結果你車子毀掉,你不交給我,從法院、天堂地府告我們,索賠、要求賠償,那若會順遂,我就不相信。

  每一次法會的時候,老祖師尊都跟我們開示,要超度祖先,因為,祖先就是我們做生意的資源,我們要做生意,我們的守護神,是祖先在幫我們做的,神明、佛菩薩,增廣我們的智慧,我們拜神是求智慧,拜佛也是在增長智慧、求智慧的。那麼我們要做生意,都是祖先在做我們的守護神,所以我們每一年水陸會,一定接受我們大眾、鼓勵大家一定要超度祖先,尤其我們嬰靈,多子多孫多福氣,我們為什麼現在的孩子生不出來?實在說,我們因為阻擋我們約定的,有約的要來世間,我們擋住了,有的就流產,不幸流產,有的就是專門拿掉了。

  曾經有一位信徒,她最後想要生了,跟我說:「師父,我要生兒子都不會著床。」我說:「你拿掉幾個?」「拿掉十一個而已。」我說:「你有夠厲害的。」他說:「每次若來的時候,就很難過的,就去拿掉,較舒服,拿十一個,再要,不來了,沒辦法了。」我說:「我們水陸會快點去超度,水陸會去超度、去懺悔,十一個全設,十一個蓮位都去超度。」

  之後第二年,就這樣懷孕了,現在已經生兩個了,十一個再兩個,剛好十三個,這樣多少?一打多一點就對了,等到生出來,跟我說:「師父啊,有孩子多好。」這就是怎麼樣?就是福氣。

  再來,我們若是說拿掉,我鼓勵大家一定要超度嬰靈,你沒有看到,他們在身邊到處遊蕩,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師兄,無緣無故人家法院,告他很多件事情,那時候覺得很冤枉的。我們老祖聖誕時間到了,我看他兩個男孩跟著,我說:「某某人,你拿掉兩個孩子。」「對啊!你怎麼知道?」「那兩個就跟在後面,又把你弄到寸草不留,無路可走,你才會向道,才有辦法跟他超度。」我說:「這樣快點、快點要超度,連續要超度三年。」

  他很多官司才漸漸還他清白,不然無中生有,你都能把你的孩子,天上所約的,你拿掉了,擋他不要來了,那些孩子有約的,哪有可能讓你那麼舒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懺悔嘛、超度嘛,事情才結束。

  我們每一年三月二十六日,是王禪老祖的聖誕千秋,舉辦水陸法會護國息災,我們邀請了佛教界高僧戒德,共有八十幾名,在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設七個壇,包括內壇,諷誦諸經回向,轉施給我們的各位堂上祖先,超度祂們能夠往生淨土,離苦得樂,我們每個人,家家戶戶就會比較平安。而且鼓勵我們唯心賢士,大家誦經回向給我們祖先,時間也快到了,大家還沒誦的快點誦,不要等到時間到,才要急急如律令來誦,都來不及了。

  我們決定在三月十九日,農曆三月十九日開始,到二十六日,總共有八天,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在仙佛寺舉辦水陸大法會,全部八天,國曆是五月初一到初八中間,水陸法會我們要超度的—
第一、 超度我們歷代的堂上祖先,九玄七祖,多生的父母。

  第二、我們的無緣住世的嬰靈。我們把人家拿掉或是流產,我們孩子的嬰靈,要超度人家,會比較
平安,會比較順遂,母胎也比較健康。

  第三、我們的冤親債主。宿世所結的冤親債主,有的我們有殺業,有的多生的殺業,屋前屋後我們
的五路好兄弟,冤親債主,我們若要順遂,最好是要超度;有人說我哪有冤親債主,我們多生以來,我們不知道,但是都是存在,這生的冤親債主,我們一個恨心,對親戚朋友一個恨、一個怨、一個不滿的時候,你就結到冤親債主都到來。

  第四、住家、工廠地基主。我們工廠若要順遂,生產要順遂,地基主你若不超度,要順遂可能是,
還要相當的福報。

  我們水陸法會的目的,除了護國息災,消災化劫以外,附帶讓大家來超度我們的祖先,這是一個大
孝之道。祖靈不安,我們的事業若要順遂,是很困難;祖靈不安,子孫要會順遂,這是很困難,這麼多年的經驗,印證的證道,所以歡迎各位,你們若要超度祖先,給我們的祖先能夠仰仗佛力,拔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時候,可以洽詢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總本山,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號,禪機山仙佛寺,我們電話是049-724669,我們傳真是049-724058,我們這個電話,大家可以來查詢。

  希望家家戶戶會平安,你們的平安就是社會的福氣,若是祖先不安寧,做生意會順遂,我就不相信,因為我們做生意,財就是祖先跟我們幫忙護佑的,丁、有丁,也是祖先幫忙賜福給我們的,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是大慈大悲傳妙法,非常非常多的妙法。除了這個,在去年老祖傳一個,要嫁、嫁不出去,要娶、娶不進來的妙法,最近我們宗門很流行這個妙法,要娶的快點娶,要嫁的快點嫁,那也是老祖傳的妙法。

  人生漫長,但是我們也有很多煩惱,那麼要解除煩惱,你要怎麼辦?鼓勵大家學易經,來我們唯心宗,來參與易經大學上課,各地各班都在開課,我們可以來學易經,學了之後,可以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嘛!這就是學易經的殊勝。

  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生活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修行的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大家學易經,財丁旺衰,財,每個人自己的手中,自己掌握人生的法輪,人生的福報因緣,都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自己來參與修行,大家學易經。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