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 85
唯心天下事 8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第七屆、第十一屆,以及所有唯心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六月二日,我們在高雄中正一路,我們高雄道場,我們在四樓教室,在這裡上課,也今天也在這裡來播出,唯心聖教安心真經。

  唯心聖教安心真經,這一部經是,剛好在今年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宣布,要開始弘教,安心真經的目的,就安我們每個人不安的心,安心,不是只有安我們陽人的心,可以安法界的心,安靈魂界祖先的心,安我們的冤親債主,孤魂遊靈的心。

  那麼我們人在世間上,我們的心是無形無相,大部分我們都要去找靈魂,可是在人世間你要找靈魂,一定要先自己心,要先安心,做人處事要做到圓滿,你才能安自己的心,該做的要把它做完,才能安心。

  今天傍晚剛好我們一位同修,我關心了好多次,說他的一家工廠辦公大樓,辦公廳,我說施工了沒有,那我們師兄告訴我說,他這個因為建築師,他的經濟事業有動盪不安了,那麼你若是在委託他幫你設計,申請,我告訴你,你絕對會吃大虧,心絕對不安,那怎麼辦?我要安你的心,你的心不安,要拿出來,我幫你安,不是心臟喔,心拿出來,無形無相,每一件事情的煩惱,都是有煩惱心。

  所以原來他設計了多少錢,一五一十算給人家,我們不要等到以後,你要他來檢查,再做各種各種的會勘的時候,你會找不到人,那時候你蓋房子,你蓋到一半,一定會打官司,那心就不安了。

  那我現在安你的心,要安你的心,你把當下的要解除,你解除這個委託,那錢你給他,你以後所損失的,還比這個錢還要多,那我們就要調查,我們是不是委託這個人,幫我們代為辦理,各項的手續登記,可以不可以,你了解他的信用,若是現在開始,你就有不好的現象,出來的時候,就壞頭彩,壞頭彩,頭彩不好,接下去你會好,我才不相信。

  但是一般的人都很奇怪,重於短暫的親友的情,介紹的朋友的情,你一勉強,到最後事情一定糾纏不清,你光氣就氣死了,在半年前,在台南我們一位師姐和師兄,他的家要改建,那個建築師,我說這個無緣,你不要啦。他說人家不錯,人家說不錯,你有去調查嗎,結果最後要他,他也自己承包業務,結果把人拖下去,拖了已經一年了,要互告了,媽媽住在工寮,那不是很冤枉嗎,所以我們的心就不安嘛。

  那麼你安心,怎麼樣才能安心,這是一個大學問,所以安心真經的這個妙法,我們就是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是安心法門,這個我們心不安,有很多的煩惱,那你要安心,以後心才能安,過去、現在、未來,那麼你要安心當下,安心的法門,只有我們的唯心聖教,的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嘛。

  你先了解,不要等到以後,你等到煩惱到了,那時候我們傷感情,就很沒有價值,所以我們要學,大家學易經,占卜,占卜很簡單,有的人說占卜,這個是外道,我管你外道不外道,我不要傷害別人,自己也不吃虧,不傷害別人,以後不要再,有所糾纏不清的官司,傷感情,那占卜有什麼罪過。

  所以各位啊,我們唯心聖教,我們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法則,來安自己的心,像剛才我們黃某某,他所拿的一張圖,一張圖,一家公司,這邊是海,辦公廳是這樣,這邊一個廁所,這個樓梯上去,這邊是路,路,這邊海,結果他把他的客人都在這邊,自己公司在像媳婦的位置,董事長在這裡,會計在這裡,這裡是辦公桌,那麼門從這邊進去,這裡進去,這裡進去,後面是海,叫背水一戰。

  背水一戰,那董事長坐在這邊,所有客人都坐在水邊,客人有財,但是錢你就拿不來,客人比你還要大,而且你坐在這邊,你坐在這裡,坐在這裡,虎邊,虎邊,虎邊水都動,虎動,那麼賓欺主、奴欺主,虎動,客人比你旺,你工作做一做,收不了錢,做那個要死喔,那心絕對不安嘛。

  那你要安心,主客分明,不要讓你的客戶跟你吵架,不要讓客戶來傷害到你,你也不要機會給客戶,來跟你作對,那樣你就不慈悲了嘛,讓他們,像這樣,你坐在這邊,董事長在這裡,這邊海,這邊客人,客位,他比你還要旺,收錢收不到錢,自己快要倒閉,那你把董事長換過來,換龍邊都動,這樣而已,那把這個客人換過來,客人換過來,辦公室換過去,這樣你一定會扭轉乾坤,這個也是安心法門。

  所以本唯心聖教,我們講這個唯心聖教,安心真經,我們裡面就有風水的法則,我們也將風水真經,會一一的合併,來一起跟各位講解,希望大家都能安自己的心,每個人心能安,那國家社會就見太平嘛,很簡單的,沒有什麼了不起,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你要能安自己的心,不簡單啊,你找一位朋友,要來跟你安你的心,有時候不可能,所以觀世音菩薩開示,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

  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啊,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嘛,但是你要學易經,你要找對地方,不然找到你無緣的地方,結果安心不了,結果越來越亂心,那我們煩惱就多了嘛。

  所以唯心聖教安心真經,我們昨天開始在台南安平港,那個地方,我們第一天在那邊開始播出,今天又在高雄,在高雄道場這裡,我們唯願我們一天一天,將真理妙法來跟各位講解,唯願以此妙法來供養給各位,包括我們安心真經,學易經,教各位怎麼學易經,教各位風水學、佛法,佛法,道法、儒家思想,百家思想,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成,這個是我們所需要的。

  所以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祂時時開示我們,一定要大家要自己學啊,我們在唯心電視台,每天都有在告訴各位訊息,告訴各位我們學易經,開班、開課,在全國各地開課的訊息,希望大家一起來學易經,大家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現在請大家一起合掌,我們要來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各位唯心賢士,各位十方善知識,在佛教的開經偈,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勤習諸妙法,願解如來真實義,但是本唯心聖教開經偈,是易經心法妙難聞,妙是空中妙有,不是無中生有,百千萬劫今重現。

  一般對於易經風水,和百家思想融合為一的,知道很不願意講,因為會牽涉天機,所以就不願意講,那麼我為什麼要講,因為既然我知道了,我一定要講出來,大家都有平等的,享受世間智慧,開發的權利,所以我一定知道的,我絕對會講。

  我今勤習諸妙法,我今天很認真的學習各種的妙法,山、醫、命、卜、相,諸妙法,我會一一的講給各位了解,願此功德皆回向,我們學了以後,我們要將這個功德再傳出去,你不要把它藏起來。藏私,那就不對了,所以我們知道了,學這個道,大家都是菩薩的化身,我們大家都是天上大梵天界,金剛如來菩薩來世間轉世的。

  雖然我們有的胖胖,有的老老的,我們劉師兄,他現在只有八十七歲,他開車都一百六,奇怪,警察都抓不到,因為他八十七歲,開車子會有龍天護法顧著他,一輪跑六十也在跑,那是什麼,因為他,你們自己去猜,我不能漏掉他的天機,總而言之,他的命好,他的德行夠,德行有夠,做人好,當然都會平安嘛。若是我們人不好,哎喲!寸步難行啊。

  所以願此功德皆回向,我們學的、研究的,去度你有緣的人,我們不希望我們懂了以後,自己藏起來,以前我跟唐正一師公,跟李蜀渝師公,師祖,師公,唐正一是師祖,你們稱為師祖,李蜀渝,你們尊稱為師公,兩位祖師爺都往生回去了,他教我很多很多的三元金丹法門的妙法。

  但是那個若是來私下談條件,錢要擺很多,我才會跟你看,但是我們不能這樣,只要你有心,你家有這個人才可以培養,我一定不計較各位,怎麼來回饋,來供養,只要能在你家裡,能出生幾位未來的賢人,賢士,未來的聖人,那樣我就夠本錢了。

  我們所說的就是社會的成本,社會國家共同利益的成本,不是在於我現在,這個什麼什麼這個風水高,什麼館,什麼殿,名片遞出來,先把名片這邊,價錢先遞給他,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再轉過去正面,都全假,那不好嘛。

  我們;你有機會讓我服務,我懂的,我就會幫你服務,但是我幫你服務,你一定要有德行,我們眼睛也要注意,看到這個人,你要幫他忙,他沒有德,口德很不好,出口就三字經罵人家,到處做事偷工減料也好,什麼事情,哎呀,到處跟人家鬥,那麼你再幫他做好風水,我告訴你,轉不過啦,轉不過,我印證好多。

  所以我們也要了解到,一個人他的德行以外,我們要請人幫忙,我們也要有德行,有的人說,我很孝順自己的父母親,我告訴你,孝順父母親,社會的這些招搖撞騙,那樣也不是孝順,那是大不孝,那麼你要再幫他點風水,到時候又會被人破壞,整個責任你要扛耶,所以我們要回向,任何一件事情還是要很小心,當然我們勸朋友、親友,一定要多做好事,你才能得到好風水,不做好事,不修行,不修心,你就要得到好風水,確實不簡單。

  有一個故事也在發生台灣,某一個地方的山上,因為這個山上有很多人,都會往山上走,往山上走,大家很熱,會口渴,那麼這一家的主人,他就燒了熱開水給人家喝,免費的給人家喝,在喝的時候,他碗裡面,熱開水,那給你了,給你喝,他裡面又拿了粗糠,粗糠,米殼,稻殼,那你看你為氣死喔,你要給人家吃又不願,不情願,心不甘、情不願。

  有一天一位地理師,從大陸來的地理師,看到這個情形,他怎麼這樣,所以他地理師就問他說,你家裡有沒有祖先的骨骸,他說有,我幫你葬一個好風水,給你,他想要敗他,結果過了三年後,再來看這個主人家,嚇了一跳,原來是雙狗拖屍,雙狗拖屍,變成雙獅戲球,變成雙獅戲球,這個地理師就很奇怪,所以跟這一位主人家,跟他說,原來要跟他怎麼做,沒有想到你們變成雙獅戲球,大有成就,孩子都很有成就了。

  那才問他,你為什麼這個水,熱開水你要放粗糠,米糠下去,他說因為你們爬山,來到這裡很喘,很喘,一喝下去,你肺部支氣管會傷到,就像我剛才那樣會咳嗽啦,我咳嗽咳咳咳,傷到支氣管,我茶還沒喝,我就支氣管先傷到,你看,剛才,那個地理師,哎呀!我不曉得你這麼做,這麼大的善事,他說這個米糠我洗好了,曬好、洗好,很乾淨,那你呼,呼,呼,把這個吹掉了,你再喝,因為我們爬山,會喘,有汙濁之氣,若是你水再喝下去,涼水喝下去,身體弄壞了,是這樣。

  所以這個農家他也在做到安心的法門,安自己的心,他知道人會傷到自己的身體,所以他就先想這個辦法,先安自己的心,然後來安他人的心,大家爬山的人,都後來都知道,他這個用米糠下去的道理,那大家喝了很安心嘛,而且也喝得很心安,這個農夫,農夫,他是先安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能安,然後再安爬山的人,安他們的心寧,安心的喝,然後他們喝了,心就能安。

  所以各位啊,我們唯心聖教安心真經,是要講的九百真言,九百句,但是這九百句,九百真言,可以講到五年到十年,還講不完,為什麼,因為務必要安各位的心,我們不知道很多世間事,那我們世間事不知道,在懵懵懂懂,糊裡糊塗,變成心不安了嘛,心一旦不安,問題就來了嘛。

  所以宗教的立場,和一般五術界朋友的立場,完全不同,宗教的立場,和一般士農工商的心境,立場不同,當然會有不同的見地,但是任何一件事情,我們要做到問心無愧,你就是已經,做到安心的法門了,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要正式進入經文之中,我們首先來看,唯心聖教安心真經,一時,大羅金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那一時是什麼意思呢,一時,因為這一部經,任何一個時刻都可以用,無論在國內、國外,都是真實不虛,可以安大家的心。

  一時,你再一千年後,你再拿起這一本安心真經,你念誦一時,就已經將我們的心,我們的靈魂,你身邊的守護神,你的祖先、護法神,或是我們的冤親債主,當下你口一發音一時,一時,一時,一時,任何一個時間,今天、明天、後天,百千萬劫以後,你只要念到一時,這一部經在當下,就已經如當時在天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開示的,完全法是一,所以叫作一時,也叫作如是我聞。

  我這裡為什麼,沒有寫如是我聞,在定中,鬼谷仙師傳,空中傳法、傳道,那只能叫作用一時,一時,所以當你聽到人家誦經、念經,念文章,一時,一時的時候,這個就是所天界聖神佛菩薩,在空界所傳,或是釋迦牟尼佛,祂的後來大集結的時候,徒弟們,這一時,在任何一個時刻,這一部經,法界虛空,滿三千大千世界,都能夠適用這一部經,來開啟眾生的智慧。

  所以一時不是現在而已,也不是當時我在天壇,恭錄這一部經的整個全部,所以那個只是,一時的因緣起來,我就把握機會時空,我就把它恭錄起來,留待未來我們在天上世界,在三十三天的世界,任何一個天界,任何一個地點,在你們的家裡,在我家,在他家,你一時念這一部經,誦這一部經,都是可以得到正等正覺,同樣可以得到開悟,明心見性,都是叫作一時,一時。

  所以當你們看到一部經的時候,你寫一時,這部經你就要用心來讀,來研究,來誦,那你就可以得到,同樣天界諸佛菩薩,聖神大羅金仙,所傳的道,傳的聖道,真言,都叫作一時,一時也有告訴我們,任何一個時刻,都會有善巧因緣,都會有因緣和合,才為一時。

  那麼當你誦這部唯心真經,安心真經的時候,那飛空過往神聖,當地、各地孤魂遊靈,三界萬靈,當他們聽到你這部經,把你的法音宣流在屋外,因為地球在轉,一秒鐘,就自轉四百七十二公尺,那麼各位,我們講一句話出去,已經轉過四百七十二公尺,後面的人跟著來喔,所以有的人背後罵人要小心,背後罵人,妄語來傷害別人,因為地球在轉,非常地快,一秒鐘轉四百七十二公尺,哈啾,四百七十二公尺,快半公里過去了,那你現在所講的,也全部留在後面,四百七十二公尺,一公里、兩公里後面,這個很恐怖的事情。

  所以很多人拼命的造口業,認為自己能爆料別人,我告訴你,你的爆料永遠是失敗,你的爆料永遠是禍端,不要以為我們會爆料,會編一些無中生有,這一些來傷害到別人,事實上所傷害的,都是你的親人,都是傷害到,我們自己多生的父母,所以會亂爆料的人,天底下是最不孝的人,不要以為自己口才,非常是辯才大師,不要開玩笑。

  不要忘了自己都是天上如來,來到世間都是要修行,要來利益大家,要來幫助大家,要用我們的口來講出,我們每一個時代,一時你所悟的真言、真理,當下來告訴你的親友,你的朋友,或我們的親戚朋友,為國家來修道,為人民來祈福,來祝禱、祝福祈禱,所以我們社會上會亂,為什麼,都不知道因果啊,七月半到了,不知死活的鴨子啊。

  這個有時候我看了很急,你怎麼會用這個無中生有,在社會上製造一些是非,尤其我們的媒體朋友們,故意製造賣點,故意製造賣點,那你就拼命的講,那都不對啦,違背了良心,大不孝,大不孝,最不孝的人,就是亂報導,不要開玩笑,不要以為說,我憑著三寸不爛之舌,亂寫、亂編一大堆,因果你自己要負責。

  有的人,我們老闆叫我們這麼寫,那麼你為老闆寫這一些,那你難道要你的子子孫孫,來揹這個黑鍋,有價值嗎?那麼我們當老闆,你要你的部下,你的職員、手下,來賺這一些沒有道理的,逞了你一時的妄念,一時的糊塗,種下你的禍根,種下大家不安的心,那不是很罪過嗎。

  當我們死掉了以後,我們靈魂,在靈魂界碰到鬼了,那時候手冰冰、腳冷冷,頭硬硬、牙齒硬硬,那麼也莫可奈何,所以各位啊,我奉勸一些朋友,你們會寫報紙,我是記者,記者是記錄者,叫作記者,並不代表你記錄者,你就有權威性,並不代表你的記錄者,就代表天,代表地,代表所有的人,你要清楚啊。

  沒有弄清楚,憑著你三寸不爛之舌,亂寫,亂報導,你已經種下禍根,漫延子孫,不要開玩笑,真的,很可憐,我們大家都是,同是天涯淪落人,來到世間走一趟,瀟灑走一趟,瀟瀟灑灑,回到自己的極樂淨土。

  我們來到世間,你能夠到最後一口氣,好死,回到極樂淨土,那個才是成功的人,才是心安的人,不然心都不安,心不安,墜地獄,釋迦牟尼佛在世間,講道四十九年,四十九年祂都在講八正道,安大家的心,安眾生的心,不要造口業,不要造苦因、種苦因,種苦因一定苦果一定會出來,口業,你的口業的罪過,一定會實現的,因為地球在轉,你講出去了,地球在轉,你在空中,地球轉四百七十二公尺,再轉一圈回來,很多苦果、惡果,都是要自己承受。

  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無論哪一屆的朋友們,你們要善用我們的口,善用我們的筆,寫一些給大家有信心,有生命、希望活力的話語,共同來鼓勵各位大眾,共同來相互的成就,也許你所寫的,或是你所講的那一句話,就是你的多生,過去生的父母,他聽到這一句話,已經心開意解,頓悟無生法忍,沒有顛倒夢想,沒有恐怖不安,這個狀態,那你就是開悟者,你也就是功德無量,我們也就是,一個心安自在的人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易經大學第七屆,第十一屆的賢士同修,各位鄉親,那我們繼續來講解唯心聖教,安心真經,今天早上有信徒問我說,師父!唯心聖教多少年,唯心聖教有百千萬劫,那樣有多少年,百千萬劫幾億年原來就有,只是我們沒有把它開發出來,天運未具足,沒有把它拿出來,供養給我們社會大眾。

  那麼當下的庚寅年,2010年我們天公生,一月九號就開始立教,三月二十六日,國曆的五月九日,也是母親節,也是王禪老祖聖誕日,天地這麼巧,那一天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日,就開始向法界宣說,要弘教,弘揚唯心聖教,唯心聖教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佛學、道學、儒學,一花開五葉,融合百家思想,六方彌合,開始要弘教。

  所以唯心聖教的歷史,當下很短,但是在空界是百千萬劫,幾千萬年前就有了,那麼這一些真理,一時的真理,也已經蘊藏了百千萬年,這麼久,所以一時,各位可以應用在生活上,當然一時心生法喜,你這一段時間,一定有做了很多的好事;一時心生鬱卒,我們的冤親債主已經示現,我們過去修行、修心,智慧都沒有增長了,所以一時心頭鬱悶。
我們開始你就要注意,開始靜下來,凡有決定,一定要冷靜,一定我們要自我省思,否則的話,接下去你的這一部經,可能是可憐經,很可憐的經,就是可憐經,不是回教的可蘭經喔,就是每個人自己的可憐經。

  所以我們每個人的一時,生起來,那各位,你們生起來,這一個煩惱,你們可以馬上卜卦,可以用易,可以來卜卦,不要看說抽靈籤、卜靈卦,老人卜快死,年輕人卜會長大、會老,不是只有這樣喔,知天知地知眾生,知因果知人事,或是你用筮竹卜卦,你卜卦,卜卦,你也可以清清楚楚來了解,你當下心裡馬上,一時生起的問題是什麼。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所有同修們,你們一定要用易,應用鬼谷仙師我們的本師,王禪老祖所傳的易的妙法,易必須要有卜,不卜即不是易,所以易的法則,我們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各位,你們一時的念頭生起,必定會有各種的因因果果,因緣果報,那麼一時從哪裡來,各位要弄清楚喔。

  你一時的生起,那都是你的守護神,我們的祖先,我們的指導靈,我們有事情了,所以一時生起來,馬上丟給我們,是祖先丟給我們的,所以很多人沒有祖先的觀念,只有神、佛、上帝,沒有祖先的觀念,錯了,神、佛、上帝那麼遠,他根本沒有時間,來管我們家裡的芝麻小事,那是誰,我們的祖先。

  所以我們對祖先不孝,你要發到哪裡,不可能的事情嘛,你對祖先的各種不禮貌,我告訴你,那你不是英雄,是一種狗熊,沒有智慧的狗熊,那真的可憐耶,所以我們的一時,每一個智慧的一時,都是祖先給我們的,我們要敬重祖先,禮敬祖先,我們才會有智慧啊,不然沒有智慧,大家要搞清楚。

  所以一時的生起,決定你的一生,一時的生起,也許一生禍福顛顛倒倒,各種事情都會發生,在我們的眼前,所以各位,對於一時這兩個字,還有很多很多的思考空間,還有很多很多的空中妙法,在其中。

  所以本唯心聖教,那我們現在來看前段的經文,一時,大羅金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天壇聖殿,空中傳法,混元頓首,尊天法旨,恭錄法偈,開示曰,唯心聖教,開始,我們接著再講,現在今天不講這裡,先開始還是一時,我現在一時想到了,還沒講完,所以下面大羅金仙是誰,大羅金仙。

  那麼大羅金仙,為什麼叫大羅金仙,大羅天界,大羅天界在哪裡,布滿整個虛空,大羅金仙在我們中國,最高的境界,修行最高的境界,果位就是叫作大羅金仙,那麼在印度天竺國,他們當時釋迦牟尼佛,住世的時候,大家術語,尊稱為佛,佛就是最高境界,那麼我們中國對於修行者,最高的敬仰,尊敬的,叫作大羅金仙。

  大,大無其外啊,遍滿宇宙虛空都是為大,我們世間上很多人,以為我財團有多大,我告訴你,我們財團在神佛看起來,還是一點點塵埃,星球從用心來看,宇宙虛空,星球在我們心中,也是一個塵埃而已,一個小米,小米粒,那麼我們自己在地球,米粒中間,你土地究竟有多大,還是叫作微塵,叫作塵埃,就充滿著神秘,自我的神秘,當你悟道的時候,哎呀!羞愧啊,哪有多大。

  在以前,我以為仙佛寺有五甲地,我有得意洋洋,後來悟了道以後,很羞愧,我常常想到,臉挲一挲,很不好意思,那也是一點點,塵埃而已,那麼每個人的心,比我仙佛寺還大,每個人的心,比台灣再富有的企業還要大,所以各位我們的靈魂,我們心有多大呢。

  羅,四維,羅,四維,羅,東西南北四正,四維,東南、西南、東北、西北,就等於了地球虛空,全部包起來為羅嘛,大羅金仙,金者是空性也,在山上人為仙,山人,這個是什麼,山的人叫作仙,不是沒有洗澡的癬喔,就是山上,山上之修行人,叫仙,那麼我們山上有什麼山,平常我們的山是小山,也有大山,有須彌山,大到不可說、不可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那就是大羅金仙,超越一切的修行人,叫作大羅金仙。

  那我們所修的,我們目前大家我們名號,我們的尊稱為賢士,賢士那就是什麼,陸地仙了,天下橫走陸地仙,醜巴怪啦,打橫的,陸地仙,只是世間上一個知道,這一種知識的人,並不代表你有大的超越一切的智慧,所以我們要再修,要努力修,要修,怎麼修?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