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11
唯心天下事11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大家晚安,今天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六月二十八日,我們唯心天下事,在台中道場,唯心電視攝影棚直接播出,今天我們所要談的,所要告訴各位的,所要提醒。

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住家的風水重要性,本宗自從民國七十二年,一月十五日元宵節到現在來,整整二十八年,二十八年的歲月,本人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佛家思想,道家哲理,儒家的寬恕胸懷,還有百家思想,合而為一,用在當下每個人的生活,每個家庭的生活。

每個人的心靈生活,每個人事業團體等等的運作,發現風水學是,人間淨土的一個大工程師,也是世界和平的大工程師,曾經有人問我說,師父啊!你都一直在講風水,結果風水是,一般沒有讀書的人在用的。

像我們有讀書的,風水,我們沒有注重,風水這麼好,我說對、沒有錯,你有你的福報,你有前生,過去生所修的福德因緣福報,留到這一生來,那你當然現在,你福報還沒用完,當你用完的時候,風水學有問題,那時候你就苦哈哈,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啊!

這位先生悶笑著,我就在等到,他有一天他會來找我,我就跟這位先生說,若是有一天,你需要我服務風水的時候,你盡管不要客氣,你來告訴我,我可以為你服務,因為我研究易經風水,過去生兩三千多年來,我一直沒有把我識田裡面,易經、風水、文化道統,這個太極的種子。我沒有把它丟掉。

在裡面,我一直在內在心靈,一直在提煉,一直在薰陶,我的印象很深,心靈記憶猶新,所以中華文化道統,是二十一世紀,世界和平的一盞明燈,這位先生,好了。謝謝,我有一天需要了。我會再找你,過了差不多一年半左右,這位先生又來了。

又來當時我還沒搬到仙佛寺,我在台中市五權五街,名還叫精修院,他來了。由他太太帶著他,來拜王禪老祖,太太把先生手牽著,我看就不妙了。我一看,原來一年半前,這位先生他來跟我講,這一些事情,跟我說沒有究竟,我說我絕對堅持,我講風水講到底,你們不相信風水,我相信,有一天你們會相信風水的奧秘。

結果來了。告訴我說,老師啊!師父啊!我的工廠突然間,對面人家蓋了。一個好高的公寓,那個開始挖地基,我公司的員工就掉下去,它一直蓋起來,我整個公司的人員,幾乎雞飛狗跳,包括他現在上樑了。上樑了。第二天我就開始身體不舒服,就小中風,他問我怎麼辦?我說看著辦?

原來你說我講風水沒有營養,都是知識不高的人所信的。好了。那你知識很高,有開工廠啊!有錢啊!那麼你現在怎麼辦,我問你,那他的太太就很謙虛的,告訴我說,我老公啊!他就是這個性子,他忘了最辛苦的時候,我的公公找了一個大師,來幫我家的祖墳修改以後,我們事業開始順利起來,忘了。我的公公也沒有什麼多講,我說你們就不知道飲水思源,不知飲水思源的話,你一直認為自己厲害,事實上不是那麼一回事啦!哎喲!

所以這一位先生啊!姓何、何先生他就說師父啊!對不起,我以前對你有誤會,我從來不怕人誤會,我是在意任何人對我誤會,我人生白走,我修行是白修了。一切有為法,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所以一切外界的是是非非,風風雨雨,各種的批評,各種的鬥爭,各種的指責,那是他的事,因為他沒有進入我的心中,沒有進入我的腦海,不了解我過去生,生生世世以來,我的願力,我的本願是什麼?

所以我不必去跟各位去爭,那麼這位先生我跟他說,好了。改天有機會,我再去看你工廠的風水,該改就要改,否則的話,那麼這個蓋起來,你公司是一大的考驗,尤其員工的平安,他太太告訴我說,師父啊!我公司員工受傷的好幾個了。產品也常常出問題,這個弄成現在生意,不知道怎麼做下去。

所以各位啊!風水是歸風水,你不信,風水還是在發生作用,你相信了,你當然你會尋找一條路,這個就是很好的,每個人的立場觀,所以這一位先生,他說好啊!你安排時間,你再幫我看,我再按照你的方法,絕對會改,那麼等一下,我會把這一家工廠的圖,畫出來給各位,也做一個參考,若是有人同樣,犯了這一種毛病,那我們就要注意!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也是唯心聖教的教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教我們易經風水,是保家保命的真理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朋友,風水的法則是天下事,是天心的天下事。

所以叫作唯心天下事,那麼風水任何人可以不信,但是它還是在作用,它從來沒有計較眾生,對它信與不信,它的天命,它一直法輪在常轉,吉凶禍福,每個人各自去承受,所以很多企業家朋友,你事業做順利是祖德流芳,加上我們的努力。

但是我們人努力是應該的,祖先留下來的德行,給我們,也是祖先留給我們的,但是我們當下,當下的問題很重要,任何人也不能去否認他,所以這一位先生,何先生聽我跟他講了。這一些道理以後,眼淚掉下來,他說師父、我錯了。

請你到我公司、工廠,幫我看一下,就在北部,在桃園觀音地區,那麼他跟我講,好了。我就找時間,趕快去幫他這個忙,也一面證道,那我一去看了,就是這一棟房子。他工廠是這樣,這裡工廠他生產機械加工,辦公室這裡,這邊龍都動,所以生意好得很,生意很好,龍動,以前的大師幫他設計得太好。

所以這個內部沒有問題,外部,外部這裡有問題,一出來,這是玄武,前面就是朱雀,朱雀,朱雀,這邊是青龍,青龍,白虎昂頭,血光之災,血光、劫財,還有員工打架等等,而且最外面門,門千斤,門千斤,門有一千斤,房子、厝四兩而已,只有四兩重。

所以這個你即使再好,外面有問題,訂單進不來,事業進不來,那麼工作做出去了。錢收不回來,這個都白虎的問題,虎邊是血光,那我說怎麼辦?這一位何先生和夫人,和他兒子,在工廠等我,我去看的結果,我解釋給他聽,他說難怪,虎邊一蓋起來,開始在挖地基,員工就會掉下來摔死了。

接著幾乎每個月都有人受傷,都手斬斷,指甲、指頭剪斷,人就受傷了。都是血光之災,那麼若是我們有碰到,像這個情形,這個情形,虎邊人家動,你一定要先化煞,怎麼化煞,鹽一盤、米一盤,攪和在一起,然後選一、三、五、七、九、見一、十一、二十一、三、十三、二十三、七、五、一、三、五、七、九、的日子。

那麼你把這個鹽巴,加上紅花米,紅花米把它染成紅紅的,你可以染成一桶,大桶,每一、三、五、七、九、你就在傍晚的時候,你就在自己門口這裡,往這邊灑,往這邊灑淨,灑淨要這樣,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你要灑淨,往那方面灑淨,你就會平安了。

但是已經蓋起來了。那怎麼辦啊!整個生意幾乎要停下來,訂單沒有,要停下來,那我就當場看了。我說你要不要改,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邊又一條路,又一條路,那麼你就可以,把門改到這來,這邊封起來,直接從這裡進來。

而且又一百分,你改到這邊來,後面的白虎高,前面一面都平房,那麼一進來,龍邊又都是動,又進來直接納氣,那就好了嘛!很簡單,那麼這位何先生,只有這麼簡單,我早知道我就可以改了。我說你不相信啊!你只有認識自己有知識,別人沒有知識耶!現在對不起啦!師父啊!

我比一般低知識的人還更低,因為我的貢高、傲慢,把我整個的人格,整個的心,全部壓到最谷底,地上爬,還好他也相信了真理,改了以後還不到半個月,訂單又進來了。好高興喔,好高興就到台中來告訴我說,以後有一天你要蓋廟的時候,我會全力的支持,結果等到我民國七十八年,就要到仙佛寺,買了那塊地要蓋廟的時候,找不到人,為什麼?因為他就遷移到國外去了。

但是他工廠繼續在維持著,還可以,只要社會大家平安,社會大家共同的福利嘛,就有福氣,就有福報,就有福分,若是社會多一個不平安的人,我們就少了一個福氣,少了一個福分啊!少了一個福報啊!

所以本宗唯心聖教,我們在這個整個的傳道,傳法的過程,我們都是,以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幫助眾生,大家有需要我們幫忙的,我們絕對非常樂意的,為大眾服務,因為你能夠讓我們為你服務,我們必定有多生的好緣分,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法則。

所以本宗門,遵照王禪老祖師尊開示:在原來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名義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這個組成一個愛心團,組成愛心團,已經服務了四五千個,免費服務,為四五千個家庭服務,改善以後,家裡不和諧,和諧了。能夠平安、平安了。

所以現在我們從六月十號,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更正名為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從七月一日正式,全部在電視上,一切手續都更名為,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各位朋友,風水的法則,是天理,若是違背了風水法則,就是逆天、逆天則亡啊!順天則昌,在大陸,十幾年前左右,剛好有一個因緣,大陸的一些學術界團體,辦理兩岸文化交流的時候,他們對於本宗的風水學,不以為然,我告訴他們說,風水學就是天理啊!

若是違背風水學,就等於違背天理,違背天理則亡,順天則昌,這是一定的法則,像大陸在文革的時候,把滿山的樹都砍光光,再種也沒有種,長年曝露在大地之上,飛沙走石一來,沙塵暴就像樓蘭國一夜之間,就全部蓋完了。什麼也都沒有了。

我說若是我們大家,在整個大陸,對於風水學忽略了。不趕快及時改善,綠化環境,可能有一天飛沙走石,會把北京蓋掉,他說哎呀,你不要講這一些啦!不可能的事,第二年,從新疆蒙古的地方,就沙塵暴就來了。一夜之間,最後二十公分。

所以整個中國大陸,當局緊張了。才在新疆蒙古,新疆地區外蒙古,沙漠地帶趕快種樹,這個就是違背天理了,違背天理則亡,開始就種樹,就順天了嘛!

所以地球現在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再種樹,不然地球的暖化,這個影響太大太大了。也影響到人心的安危,這個是整個大方向,大格局來看,那麼小格局,就是每個人的住家,每個人的住家,你風水就是天。

那本人送給各位小小一本,這個風水學的書,但是這已經將天理,整個的大地環保風水,講得清清楚楚,在家裡每個人都可以用,從家裡的小問題來改善,結果我這麼多年來,結了幾十萬人事的緣,發覺很多家庭、事業、公司,違背了這一本風水學,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這個風水學,陽宅風水學,這個道理太多太多了。結果苦哈哈的一大堆。

所以本宗門,在原來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十年前,九二一以後,就已經成立了陽宅風水學愛心團,為各界完全免費,為各界需要服務,需要幫忙的,比較貧苦的家庭朋友,為大家奉獻服務,到現在來,我們已經有服務了五千多家,五千多個家庭,依照方法有百分之六十五,依照所建議的,這個我們就成立一個唯心。

現在更名為唯心聖教愛心團,唯心聖教愛心團,這個愛心團就以風水服務,共有兩百二十四組,一組我們有三位,六七二位的我們的學員同修,師訓班,師訓組的所有賢士同修們,賢士同修都是社會上,都是有地位,有事業,有工作的同修賢士,而且發心要來為大眾服務,共同來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很多家庭不平安,需要人家救濟,但是當我們去看了。他被救濟的非常冤枉,變成沒有尊嚴,他原來家裡住這樣,前面一個小巷子就沖過來,一沖過來,人仰馬翻,家裡雞犬不寧,把門換個地方穩下來了。

所以這一個社會,發生這一種困難的,太多太多太多,算也算不完,數也數不完,數也數不清,可見我們在世間上,違背風水學法則,這個逆天的太多太多了。非常可惜,不知道的人不知道要怕,知道風水的利害的人,三更半夜腳底冷冷等你。

那本宗門唯心聖教,我們易經大學師訓班,有六百七十二位賢士同修,他們用很多的時間來學道,然後將易經風水的法則,學了以後,然後再布施給各位需要的人。而且我們唯心聖教愛心團,為各界服務風水學,我們不收分文,若是你們要供養,可以,就參加為我們唯心聖教,的會友,那就好了。

給各位種更久的福田,那我們愛心團到各位家庭,我們分文不收,也不必接受,你們的請託和招待,了不起,最多開水,那我們就非常心滿意足,因為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都有事業、有家庭的人。是在家修行,行善積德,在五千年來,是第一個團體,唯心聖教,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為大眾服務的。

所以啊!我們今天藉這個因緣,跟各位,讓各位了解,本唯心聖教的宗旨,就是愛心團,陽宅風水愛心團,兩百二十組,為各位服務住家的風水,希望各位能夠平安。各位平安,我也平安,大家都平安,社會更和諧,那不是很好嗎,人生在世,講到錢錢錢,我幫你看一次要幾萬,哎呀!我認為我們唯心賢士們,福分是有,是大家把福分分享給各位,而不是想盡辦法,要各位巧列名目,來索取各種不義之財,那有違背了唯心聖教,的法則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本愛心團的成立,從九二一的時候,看到九二一那麼多的災難,尤其我們出去,到各地去勘查,災情的時候,發覺會倒閉有災難的,與風水都有,相當相當大的關係,尤其學校。

所以本宗在九二一過後,我們就成了。成立了五百位賢士同修,學校重建規劃設計愛心團,免費的為南投、台中,這個倒塌的中小學,高中的學校規劃,重新毫無代價的,來做為依照風水學來規劃,當時縣長彭百顯先生,他也是老朋友嘛!他就告訴我說,師父啊!那我們南投的學校重建,就有勞唯心宗易經大學,的賢士同修,大家幫忙,依照風水學法則來建設。

在當時因為本宗,本易經大學毫無代價的,為各位奉獻與服務,我們出去帶便當,自己帶水,到學校跟校長連繫,怎麼規劃比較符合風水,縣長也很支持,但是好事多魔障,就有一些學校,有一些民意代表,刻意從中間挑起戰爭的鬥爭,說彭百顯怎麼樣,彭縣長怎麼樣,彭縣長他也笑一笑,沒有制止,沒有管這一些事情,就讓他隨順因緣吧!

後來有一些學校,因為政治性的鬥爭,的抗爭,本宗門就放棄了。因為沒有辦法如願,好的風水我要端給你,你不相信,用鬥爭,個人政治鬥爭來責難,來對立,那我們就放棄了。後來這一些人都很不好,病的病,倒的倒,失敗的失敗,跑路的跑路,有天理啊!

我們是宗教的奉獻服務,當我們宗教奉獻服務,你當地的地方神祇、神明,你家的祖先,一定不會給你,很好的這個下場,因為我們做為民意代表,就開始已經逆天了。逆天則亡,那麼我也感到很惋惜,可是大公無私的,做這一些事情。

我們從來不計較人家對我怎麼批評,結果南投有一百二十三家國小,依照規定的,依照我們設計的,興建好了。剛好九十九家,九十九家,那剛好符合禪機山仙佛寺,對面,對著九十九峰,這個是一個天數嘛!

那我們愛心團成立以後,為很多的家庭,要重建,毫無條件的,義務性對各位,服務、規劃、設計,不眠不休,有依照我們幫忙規劃的,現在家庭也蠻平安的,蠻順利的,有的認為我自己厲害,現在苦哈哈了也一大堆。

所以天理自在人心,不必強辯,所以我交代,告訴我們的唯心弟子們,只要對的,只要為大家有益的,我們就去做,就像這一戶人家,山區山坡一直下來,這一家叫作反跳、反弓,反目無情,家裡有六個人,六個人一個人一面,全部都跑光光。

那我們的愛心團,這幾年前的事情,愛心團去到他這個家,幫他看了。哎喲!你這個反跳、反弓,反弓,反弓,反目無情,全家支離破碎,那我們愛心團,將這個設計案例拿回來以後,告訴他怎麼樣來修整,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那路怎麼轉,既然房子有了。怎麼轉,你只有把門要修正,修正以後,哎喲!

我們在複查的時候,全家人就回來了。兩位老人家:奇怪,你們來了以後,修正了,改正裡面錯的,有問題的,裡面擺兩桶水,化煞為權,結果孩子全部都回來了、也不要你花一毛錢,你家裡只要有桶子、有水,就可以。

我們的妙法不是一般所說的要改、要制,不是這樣,我們認識大宇宙的本能,了解到大自然氣的平衡,磁場的對待和交媾的平衡,讓人融入自然,與大自然常存,所以啊!我們這一個愛心團成立以來,現在我們也很積極的,在為各位、各界服務,現在也很多案子。

在我們唯心愛心團,一直在為各位,無條件的奉獻和服務,你能讓我們服務,我們感覺很光榮,因為我能為你服務,我有能力為你服務,我們的賢士,易經大學賢士同修,愛心團,我們的師訓組的同修賢士,能為你們服務,幫你們解決問題,剛好應到國父所說,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應到佛家所說菩薩行,修菩薩行,修菩薩行,也就是菩薩道,來到你家裡,幫你忙。

所以這個冥陽兩利也好,個人也好,團體也好,社會也好,人與人之間也好,能夠奉獻自己的本能,所學的、所修的,能為各位服務的話,那我們是非常感到欣慰的,只要我們能為各位服務,的風水學問題。

各位你們可以跟我們聯絡,你們若是需要幫助親朋好友,也可以來跟我們聯絡,到我們南投市,這個易經風水學院,南投市文化路七○五巷,這個六六七號,易經風水學院,來這裡洽辦,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為各位服務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各位朋友,風水學的書一牛車,要用不到一頁,小小一本風水的書,裡面的內涵,裡面的內容很簡單,但是沒有人傳的話,我們也沒有辦法,去了解怎麼樣來處理。

所以本唯心愛心團,都以風水學的智慧,為大家解決住家、工廠、公司、風水學上的問題,本愛心團到各位家庭,各位的單位,你們申請了。我們絕對毫無條件的,而且油費也是我們自己出,由我們的唯心賢士愛心團,大家任勞任怨為各位服務,只要各位平安。社會就多一個安定,那不是很好嗎!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嘛!

所以我們成立唯心愛心團,已經十幾年了。十幾年來服務了。毫無條件奉獻的也不少,得到好評的當然很多,得到不諒解的也不少,不諒解的就是說,你既然幫我看了。你就想辦法募款來幫我改嘛!事實上在這方面,我們經濟是有限的,大家完全奉獻服務。

告訴各位,趨吉避凶的方法,若是我們有經濟會幫你忙,可惜我們大家出於發願的這個單位、這個團體,是用法來布施,用法來布施,你以後的財無量限的發財,和平安。

那麼本愛心團的,唯心愛心團,陽宅風水的服務,在南投市文化路七○五巷,六六七號,易經大學的易經風水學院,我們愛心團洽詢電話,○四九二二四七五九二,元定法師組長,組長,那帶領著我們六七二位,賢士同修,為各位服務。各位記住,你們要來,你們可以來南投市,文化路七○五巷六六七號,易經風水學院,上去你們就可以看到,易經大學這個牌子,然後或是說你們先打電話,可以來洽辦,○四九二二四七五九二,找元定法師,元定組長,我們就會派人跟你洽辦,跟你洽詢。

希望大家有什麼困難,只要我們做得到的,在風水上做得到的,我們會幫你的忙,我們不是,對社會五術界的朋友挑戰,五術界的朋友已經很忙,所以一些小案子,我們就用愛心團,毫無條件的為各位服務,我們本著菩薩的慈悲,本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以身、口、意供養,為各位以法會友,以法會心,以法會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朋友們,風水的問題千變萬化,風水的問題無所不包,比喻我們有一位信眾,他買了一棟新的房子。他就把所有舊家具,雜七雜八的破銅爛鐵,就搬到新的房子。屋前屋後都排滿滿的,屋內也排滿滿的,原來舊的破銅爛鐵,一住進去以後,家裡亂糟糟,非常不平安,就打電話來到我們愛心團,愛心團的同修賢士,都未來的準法師,去看了。

你前面亂七八糟,寸步難行,屋後擠得滿滿的,屋內擠得滿滿,你怎麼會平安。那叫作破軍啊!破軍,還有廉貞,還有祿存,三個最不好的星,都全部集在你家,一個貧、一個鬥爭、一個病、貧、病、鬥爭交加,怎麼會順,要他清除,結果家裡的老人家,他連一個要拿出去都不肯,那家裡怎麼會平安。要我們保佑他,怎麼保佑,這個就是風水學,風水的要領啊!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屋前屋後掃乾淨,家裡就比較會平安。屋前屋後不乾淨,亂七八糟,口舌是非貧病交加,絕對有我們的份,若是大門外亂七八糟,不乾淨,到處是垃圾,外面就沒有貴人,這個一定的道理。

所以有的人,尤其在鄉下的老人家,生活很儉樸,很樸素,什麼東西就撿,撿一撿也沒有用,他不知道這個叫作破軍星,破軍星,主口舌,祿存星主貧,主貧又賤,這個也是病,破軍星、病,還有廉貞星,各種奇形怪狀的東西,就廉貞星,就孤獨、孤獨、孤獨、矜寡孤獨,這三個星非常嚴重耶!

可惜我們鄉下的朋友,都不了解,才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醫療保健的浪費,家裡全部苦哈哈,所以我們本宗成立唯心聖教,唯心愛心團,我們洽詢的電話,就是○四九二二四七五九二,你可以找元定法師組長,為各位安排,我們有兩百二十四組,一組三位準法師和講師,為各位服務,大家共同以法會心,以法會友,以法會佛、會菩薩,我們共同建設唯心世界啊!今天到這裡為止,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