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30
唯心天下事130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晚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七月十四日,今天晚上星期六,我們在唯心聖教,唯心宗台中道場,唯心電視台實況播出,今天我們要來跟各位,交換意見的,唯心天下事,風水與事業,這是每個人,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應該關心與注意的。

尤其在做事業的人,更加的重要,一個事業的成功與否,對於工廠、公司的風水,關係非常地重大,本人從民國七十二年以來,一直以易經與風水,為各界服務,為各界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流傳到現在來,與人類的關係,非常非常地密切,密不可分。

曾經有一家公司,在民國七十三年的時候,他是從事營造業的公司,在北區,北部地區非常地有成就,得到好評,但是有一天,突然間所做的工程倒塌了,傷了很多的人,但是沒有鬧出人命,所以這家公司開始,他的事業就一敗塗地,到現在死的死,到現在這一個公司兄弟,五個兄弟,家破人亡的現象幾乎要出來,這個也關係到風水啊!

原來他家裡一條水,這一條是縱貫線,他的家就在這裡,公司,前面是一塊空地,水從這邊包過去,很美,但是他賺錢賺了六年以後,他就把這裡,這一塊地也埋起來,蓋了一棟的五樓,蓋上來,第一、他本身自己傷自己,白虎昂頭,白虎昂頭,把這個水神擋掉了,所以他的公司馬上陷入困境,他這個向著這樣來,原來水很好,結果白虎昂頭,血光連連,再來水神擋住了,莫可奈何!

水就是財,財就是水,原來他們公司董事長,老人家相信風水,年輕人,年輕的五個孩子,其中兩個他就不相信,所以他就自作主張,把前面這一棟房子蓋起來,就完蛋了,那老人家到台中來找我,人家介紹,我一占卦,卜卦,白虎星動,帶著劫財,兄弟劫財,所以當然白虎星動,就是血光連連,兄弟爻動就是劫財連連,還不到一年公司垮台,孩子各自奔波,老人家在那裡鬱卒了三年,皮包骨,死了,所以風水啊!

由不得你是現代或是古代,或是未來,風水就是風水,真理就是真理,所以風水,風水即是天,若是你違背了風水法則,就是違背了天理,逆天則亡,所以今天我們,要來談談唯心天下事,關於事業和風水的關係,因為這幾天有幾位信眾,碰到了,說師父,風水你多講一點好不好,事實上我每天講都在講風水,只是立場不同,那關於風水對人的關係,有那麼嚴重嗎?

古聖先賢所說的真理、真言,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努力,三分之一風水,風水錯了,會把這兩個全部拖下來,任你命再好也沒有用,因為風水是代表天,人還是人,這個情形,發生在國內外太多了。

三年前我們一位信徒,他的兒子,在美國開一家工廠,原來工廠做得還好好的,後來政府開一條路,開一條路,就是原來一條路是這樣來,工廠很大,後來後面,開了一個五十米的路,這邊三十米,這一個也是馬路,原來這邊人家蓋了一個大樓,三十樓的大樓,他整個的工廠向著這樣,做得還不錯,做得蠻順利的,後來錢賺了,後面這個公家路開大了,他就把他轉過來,轉過來,就白虎抬頭,公司垮了。

叫他的哥哥到台灣,來問我什麼原因,把圖拿來看,自作孽,就是福報不足,福德因緣不足,善事不做,光要錢,所以人啊,不是說憑你頭腦多好,風水好和打拼,和好命,才能十全十美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啊,風水,風水就是真理,風水就是天理,風水,水的法則八萬四千種,風水的吉凶禍福,時時刻刻跟隨在我們身邊,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離不開風水。尤其我們身為企業家,第一、你們命是很好,是替天來世間來行道,第二、打拼,大家都同樣的打拼,第三,關鍵點就是風水,風水好壞決定,一家工廠事業的興衰啊!

那麼我們要研究風水,研究風水的法則,尤其工廠你要擴建,你要注意的是什麼呢,第一、要注意年運,年運不犯太歲,三煞。第二、依照風水妙法。第三、行功立德,關於這個不犯三煞,三煞寅午戌年,像今年是寅年,寅午戌年,北方不修造,若修造,必犯這個破財,血光,官非災,這個很靈。

今天我們是寅年,但是從今年到今天為止,我們接到很多信眾大德,有的哭哭啼啼,有的鬱卒,有的話說不出來,看了,眼淚就流下來,喉嚨哽住了,問我說師父,他原來生意不錯,因為增建的房子,辦公這個廳不夠用,所以公司股東開會,就蓋了工廠,和辦公室。

結果一動土下去,訂單沒有了,員工打架,員工車禍,裡面工作災難重重,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我問他,你這個一定是三煞,三煞年,三煞方,你絕對不能動土,我說今年北方你摸不著,不能摸,一摸,一動,公司災難就到,那我們這個信徒他跟我說,師父,沒有辦法,我們的股東開會,決定要這麼做,就股東為大,風水為小,什麼三煞不三煞,我做那麼久了就沒有三煞,所以這位信徒他就無可奈何,就把它動了。

今年煞在北方,煞就是游離電在北方,他就在北方蓋了一棟房子,和工廠,一蓋,動土就完蛋了,最近以來為了這一件事情,他對股東的不諒解,只有怨言,我跟他說了,不要埋怨,共業啦,大家要尊天,若是不照尊天,你受到災難也是莫可奈何。

那麼今年我們是這樣,子方,北,這個南,這個東北角,寅,是太歲,也是太歲,這邊申沖太歲,這個北方,三煞,三煞方,所以今年是寅年,寅年,你在寅方,工廠的這一個方位一動土,一修造,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官司馬上到,災難馬上到,那麼這裡這個方向,西南方就沖太歲,太歲一沖,全盤皆非,那這裡三煞方,正北方,亥方和丑,子丑,子丑亥,這個都是三煞。

那麼三煞,游離電在那邊,若是你工廠在這邊,增建的時候,災難馬上到,破財,不順利,血光,什麼都有,每次來都三件事,讓你起操心和煩惱,所以各位啊,人不是自己厲害,人若認為自己厲害的人,你有一天你會吃虧,認為自己覺得沒有什麼,認為這個風水,這個沒有讀書的人,才信風水,錯了!錯了!

往往沒有讀書的人,他認為我福分不足,我一切照天理,照風水法則來,所以他就有機會起來,但是當一個人他少有成就,一些成績,賺一些錢,講話鼻子出來,那結果災難來了,他不信風水,災難來了,不是自己死或是自己病,公司也生病了,到時候後悔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

我印證了,印證了這麼多、這麼多,的無知的人的問題,但是我還是用一個術語來講,就是業障,他的業障,他的福報不足,福報不足就是德不夠,德不夠,所以各位啊!你要看這個人的德夠不夠,從這方面你可以去了解,唯願我們這個節目,對大家多少有所幫助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今年太歲就是寅年,那麼寅方東北方,東北,東方就是太歲方,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不能在太歲頭上動土,即使你一家公司,你這個是北方,那在這個方位,這個方位就寅方,他不可動,這個地方,你絕對不能去修造,你一修造,太歲就來。

在四年前中壢有某一家工廠,原來事業做得還不錯,他很天真的,他想要增建,剛好那一年是亥年,亥年西北北,犯太歲,所以在乾方,剛好在亥方,所以這個方位拆掉,重新蓋一個三層樓的廠辦,當他拆掉了,地基打了,接下來公司無中生有都來,員工抗爭、抗議,說公司一些福利不好。

那麼我們這位信徒,很緊張的跑到仙佛寺來,問我師父,我最近不知道犯了什麼業障,員工跟我抗議,準備要罷工,說我的待遇比別人差,事實上我的待遇,比別人好了兩成到三成,為什麼會這樣,我說今年太歲方,你有沒有修造,圖畫給我看,我說你這邊有沒有再修造,這邊是亥方,西北方,西北,西北方亥年,丁亥年是太歲。

說有啦,我們股東有說現在比較不夠,員工比較多,想要蓋上面廠辦兼宿舍,兼宿舍,我有請教先生,地理師跟我說不要動,結果回來,董事長,還有這些股東,說趕快蓋,不蓋不行,結果動了,一塌糊塗了,現在生意已經收起來了。

所以各位風水歸風水,信不信是你的事,你不信風水,風水照常在做它的作用,吉凶禍福在運行著,所以現在在大陸,工業一直發達,工廠一直一間一間起來,但是我在這裡,奉勸各位新的企業家朋友們,你們風水一定要研究好,奉勸建築設計師們,你們風水也要研究好,不然的話,幫人設計違背風水了,因果你們要負責,不要開玩笑,主人家他要怎麼樣是他不懂,但是我們建築師,應該有專業的智慧和素養,你不能憑著,你高興怎麼畫就怎麼好,所以很多建築師,到最後來他都不好。

為什麼,造的業太多了,造業多,自然冤親債主會來拖著你,到處賠錢,所以三分之一風水,影響到三分之一的打拼,也影響到三分之一的命,那麼三分之一的風水,三分之一的風水有住家,有工廠,有公司,有祖墳的風水,這一些都是,影響到每個人的平安,所以我們今天,為各位講解風水與事業之後,我們希望大家有緣。

本唯心電視台,本唯心宗,也成立了世界台商服務聯社,由大雅道場劉明川,元勳法師來擔任,他的電話,○九三○八八七八八五,○九三○八八七八八五,元勳法師,我們台商服務聯社,目的是在為所有台商也好,各種企業界,你們的公司工廠設計施工,我們能夠盡一點綿薄之力,為各位設計、建議,比較符合風水的法則,因為三分之一的風水,影響到三分之二的命和打拼,這麼多年我印證了,一點都不假,好就好,壞就壞,任你百般的狡辯,壞還是壞,任你百般的謙虛,好還是好,所以風水啊就是大公無私,天地無我,金剛妙心。

所以風水在工廠設計的方面,我們希望各位,你們要蓋新工廠,開始就要設計對,若是開始設計錯誤了,任你百般的打聽與爭扎,到最後還是困死沙洲,龍困淺攤啊,這個這麼多年我一直印證的,所以我才成立了,台商服務聯社,目標就是為各位台商服務,你們的順利,可以養活那麼多的員工,你們就是一個大菩薩,你們也是一個大功德主。

所以希望各位,大家多重視了解風水的奧秘,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企業家,各位朋友,風水是大公無私,它是最公平的,你信了風水,你可以得長生,你不信風水,很快災難到的時候,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

經有一位,有一家公司,他是路這麼走,路彎這樣,這個工廠地是這個形狀,他原來他的大門開在這邊,有一次我路過,我說這間公司,不知道哪一間快要倒了,畚斗嘴,頭,頭大尾小,畚斗,畚斗形,那有出無入,所以他經營,一個小小的木器廠,做了六年,沒有剩過一毛錢。

一天這個老闆跟著媽媽,因為媽媽他的身體不好嘛,而且身體犯上帶狀泡疹,就是飛蛇,朋友告訴他,帶來我看,我看了,那個生飛蛇,如果繞一圈,人就死翹翹,剛好後面的脊椎一直生過來,生到前面肚臍為止,如果跳過肚臍,就很快的圈一圈,不要三天就死翹翹,來我看了,飛蛇帶狀泡疹就靈性病。

那我就仰仗老祖師尊,祈求老祖加持灌頂,然後要他到仙佛寺,摘這個藥草,是我岳母王吳某某,王老菩薩,他獨家秘方,在仙佛寺自然長起來的,把葉子拿起來,用果汁機摻一點水,把它攪了稀爛,然後用布把這個汁擠下來,再用小毛刷,軟軟毛刷,刷在身體的地方,患泡疹的地方,第二天就乾了,第二天就拿起來,撕起來一張像蛇皮,拿到仙佛寺給我看。

我說你這麼孝順,你在做什麼事,他說我在做什麼、什麼,木材加工,在哪裡,他在某一個地方,我說那間就是你的,我常常經過那一個地方,你有沒有賺錢,六年沒有賺過一毛錢,都在貼本,那我告訴他,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尤其你這個又反弓,反弓,反弓,反目無情,那我說你要把這個圍牆,圍起來,你門開到這邊來,頭小尾大,就是蝦籠嘴,大富貴。

那從這裡你就可以當停車廠,他跟我說要損失五十坪耶,五十坪不損失,一千坪,你會垮台,事業會垮台,所以就按照我的方式,回去大興土木就改了,圍起來,所以山不轉路轉,這就是頭小尾大,甕嘴,蝦籠嘴,那一定是賺錢,而且你收著這邊來的氣,就反弓又沒有了,若是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有這一種的地形,按照這麼改就好了啦,很簡單,所以這位先生,李先生,我跟他提醒,他改了,回去我就改,穩下來了。

現在又過了七年了,這個七年,每年都賺錢,一賺錢,他到仙佛寺來,他說師父啊,你這裡是不是水電,都要用錢啊,我說是啊,當然啊,他盡力布施嘛,人要知恩,要感恩,要報恩,一個人不知恩,不感恩,不會報恩的,這個不是人,也不是菩薩,是魔鬼的心,比動物還不如,所以我常常告訴,我的宗門弟子們,你們要會知恩,要感恩,凡是碰到不知恩,不感恩的人,即使他在學了再好,也是妖言惑眾的江湖先生們,這個非常不好。

所以我希望各位我們要學道,首先要學知恩、感恩、報恩,不知恩、不感恩、不報恩,漫天的宣傳廣告,還是不行的,所以社會上最重要的,大家要能知恩,要能感恩,感謝王禪老祖諸佛菩薩的恩,要尊師重道,要感恩傳道給你的師父,無論哪一種的道,木工、鐵業,各種各種的土木建築,或是修道,你不知恩,你就不是人,也不是佛,也不是菩薩,而是忘恩負義的心魔作祟。

所以我們要學道,你一定要先了解,你要學的這一個你的師父,師傅,他是不是忘恩負義,若是忘恩負義,學了沒有意義,所學了以後,一群都是忘恩負義的,那人生沒有意義耶,已經忘了我們是如來來轉世,看了,世間小小的利,你就可以把祖師甩一邊,看了小小的一些錢,就可以把你的師父,傳道授業的,把他甩一邊,那這一種人是非常可憐。

現在社會上,這一種人太多了太多了,但是這位李先生,他從來不會忘恩與負義,一旦我們有善事,絕對跑在先,這個也是給自己,種下良好的未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在世間上,最重要是人格和品德,若是一個人,你有再多的世間的知識,隨著什麼樣的技術,但是沒有這一個尊師重道,那樣人就枉然了,枉費,很多社會很多人,都把所學的佔為自己的己有,卻忘記了祖師爺,也忘記了自己的師父,把整個自己在師父那邊,所學的,攔下來說自己發明的,自己所悟的,把師父和祖師爺,拋得一乾二淨。

這一種人他已經忘掉了,自己本來就是如來轉世的,菩薩來投胎,結果被世間的一些名,一些利,沖昏了頭,沖昏了良心和道德,這我們做人,絕對不可以這麼做,所以本人對於台灣祖師爺,謝老師,謝媽媽永遠還是我尊敬他,救了我,給我機會,那我能夠所做的,全部能夠回向,我只求得一個做人的原則,知恩、感恩、報恩。

所以我也要求本宗門,所有弟子,未來絕對不能忘恩負義,若是你忘恩負義,因果自己去負責,這一點大家要小心,學了道,無論哪一個業,百業,你學了道,人家傳妙法給你,絕對要去感恩,但是我在二十八年來,真正碰到會感恩,口裡還時時掛著他恩人,確實百分之還不到一,還不到二。

所以我有時候想一想,心裡真的很難過,眾生怎麼那麼無知,那麼忘恩負義,這是很可憐的眾生啊,所以我們對於研究易經與風水的人,更加要尊師重道,更加要知恩、感恩、報恩,用所學的來回饋、奉獻社會,做為報恩,這樣才不會辜負了,祖師爺對我們的關愛,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開始來,就叫我們要修口,要修心,要養靈,不要只顧眼前的財利,顧眼前的財利,不可能永遠屬於我們的,因為財利讓我們忘恩負義的很多。

所以社會上這個風氣不能再有,若是再有,因果自己負責,誰也管不了,製造惡孽,因果自己承受,很簡單,相對的,天有恩給我們,那麼天恩普照著眾生,那我們每年依照時針在運行,法輪在轉,我們修造、蓋房子、入宅,動土、破土,要注意,比喻今年是庚寅年,寅午戌煞北,凡是在北方,你不要動土,不要入宅,也不要修造,也不要增建,是你增建了,動土了,災難馬上到,一來、一衰就要六十年。

各位啊,大家來學易經,你可以了解到該為不該為,所以本宗門在全省各到處,開始陸續要招生,大家來學易經,我們修行的道場,不是江湖術士的處所,所以大家有空,抽時間來學易經。

那麼今年太歲在寅方,在寅方,現在七月份了,現在六月份,七月到了,東北方太歲月建,月破在寅方,你絕對不要在那邊敲敲打打,那凡是寅方,寅方,或是申方、坤宮,寅方、艮宮,忌修造,絕對不能修造,一修造,問題就來,災難就來,南方三煞七月,七月份,申金,申子辰煞南。

所以七月份各位你們家裡要修造,建議各位不要亂動,一動你會受不了,七月份東北東寅方,不要修造,也不要入宅,也不要進金,否則災難馬上到,申方,坤宮,年太歲,月沖太歲,年月都沖太歲,那一動,災難就來,這個都是風水與企業,息息相關,修造也是息息相關,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大家平安順利賺大錢。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