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43
唯心天下事14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八、第九屆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一起來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我們這一節繼續,來講解唯心天下事,壞年頭在多瘋子,壞年頭,壞年頭瘋子多,多瘋子,是什麼原因?有的是風水,有的陰靈。陰靈,這幾年以來,台灣很多家庭煩惱不斷,太多太多的煩惱。像剛才有一位女菩薩,說了很無奈,他的兒子,第二個兒子,就已經十一年了,十一年精神恍惚,到最近來更嚴重,一直想要從樓上跳下去,一直要打他媽媽、爸爸,要拿刀殺人。

這個問題非常地困擾,有錢花到沒有錢,有神問到沒有神,那這個問題在哪裡,這個女菩薩媽媽,這個女菩薩,身為媽媽的煩惱很煩,家裡孩子這麼不順,究竟犯了什麼因果業力,他就去問修行的神佛菩薩,就是說他在前生,在大陸,把人殺了,剁成一塊一塊,就把他埋在土裡面,所以已經找到了,找來了,找來了。當然就是找來是誰,被殺的那一位依附他的身上,他兒子的身上,就是要來報復,看到人就要報復。

站在醫學來講,就是說精神分裂,當然是精神分裂,廢話,那就是瘋子嘛。都很正常的名詞而已啊。但是你說精神分裂,你要有法啊,你沒有法,沒有用啊。就像中午我們一起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江醫師,第九屆的師兄江醫師,他的同事,掌中突然間一顆起來,很痛,他就去找醫學來處理嘛。拿開了,開兩個藥給他吃。

那問我們江醫師同修,你說你要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到傍晚消了,那天晚上消了,那到底是吃藥消了?或是念佛消了?不管怎麼樣,消還是好。但是站在醫學來講,你藥吃了消了,那麼快就消了,這麼消了,這邊就凹下去了,是不是?那就是靈性病!

那你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很多這裡一顆,在醫學講,就是要開刀,根拿掉,根拿掉就這樣,那你就當佛珠嘛!當佛珠啊,當佛珠念啊,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把病魔皈依阿彌陀佛啊,那就好了。把這個皈依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念,不用一個禮拜就消下去了!

有的這裡生整顆,裡面生,頭突然生一顆出來,像生角,老鼠入牛角,穩當當,發角出來怎麼辦,我們有這個宗記啊,用刮,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南無鬼谷仙師天德經,一直刮一刮,我跟你說,兩三天就消下去了,你要去用西醫來醫,頭剖開,剪掉,鐵片貼進去,不然要怎麼辦,不然就凸出來了,凸這樣出來了,那你用這個嘛!

唯心天下事啊,唯心妙法滿虛空,刮一刮,還有生乳癌,像今天我就醫了兩位乳癌,一位媽媽的這個一個月前,生了乳癌,醫生一定要開刀,站在醫學要開刀,是正確,老公就不讓他去啊,擲不到筊啊,擲不到筊,你不就要找貴人啊。他就來了,問我,我說這個還不簡單!若是有乳癌,你動,就不會動,乳癌那就卡住了,就像骨頭吸住了,好像抱牆鬼,抱牆鬼會吸住,吸住,那就是真正的癌,會動的不是癌。

你放心,是瘤啊,但是醫生很謹慎,瘤拿掉了,預防會有癌。所以開始化療,不該殺的一直殺,該殺的,你沒有殺,哎喲!冤枉事一大堆啊。那麼你不能怪醫生,醫生是一個閻羅王下面,那一個化身,你知道嗎?人間地獄,人間地獄的,那個拿刀,拿劍這樣在殺的。所以就自己業力,天下事,你看到醫院裡面的手術室,排隊,要手術的,這個急診室,有的呻吟,有的哭,有的呻吟,有的喔,有的這樣,哎喲!有夠可憐!

我相信有的同修,到急診室急診過了,真的人到醫院裡,就沒有尊嚴,隨便你來,這個都是天下事,那麼人為什麼會這樣,有因果業力!所以壞年頭在多瘋子。那現在兒子殺父親,殺母親的,一大堆,這些世間事啊,苦惱,苦惱啊!所以我們老祖師尊在當下,傳了很多的聖法,要我們可以消災解厄,自己修行,等一下接著繼續,跟各位來講解!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壞年頭在多瘋子,現在社會上,幾乎一百家就有七家到八家,家裡都有孩子,有精神上的問題。在二十四年前,有一位年輕的年輕人,他來問我,我看一看,我說你要修行喔!你是肝指數很高,肝病,肝纖維化。我幫你加持是可以,但是你要發願修行,他說好啦。加持了兩次以後,肝一直好起來了,好起來!現在已經二十四年,好起來以後,什麼都忘掉了,講的話不算數了!

所以在今年來,他的兒子十六七歲,開始不讀書。躲在家裡打電腦,也不吃飯,爸爸媽媽在家,他不出來,爸爸媽媽睡了,他才出來冰箱開了,拿去吃,在家裡電腦一直打,打到椅子坐壞了,還是這樣,就好像我們那個做電影,那個妖魔鬼怪,頭髮都很長,這樣也在打,他爸爸、媽媽、阿公,看了很心疼,要叫他不打,好,我電腦不打,我要打爸爸、打媽媽、打阿公,開始要打,這個問題就嚴重了!

所以在兩個月前,突然間想到我,孩子的爸找到我以後,他說,就很懺悔,師父,很抱歉,二十四年前你叫我修,我說好,等到我病好的時候,我再修,結果病好了,什麼都忘了!官也當了,什麼都忘掉了!那怎麼辦?現在孩子當時老祖要他修,因為天運到,讓他生病,提醒他要修行。結果病好了,什麼都沒有了!認為自己吃藥好了。好啊,你吃藥,你就去吃,現在來,換他兒子這樣來了,起緊張了嘛。問我怎麼辦?修行嘛!發願,認真念佛,念經回向!

再來你們有堂上倒房,倒房公,倒房公要超度,不是我現在當官最大,我告訴你,你當官小得很,即使總統也很小,為什麼小,你不投票給他,他不能當總統耶!是不是?所以全民是老闆耶,那麼一旦病來了,魔界來了,怎麼跑也跑不掉。沒有多厲害,看太多了。所以這一位孩子的爸懺悔,說他要修行了!我說好啊,你要修行,基本從觀音法門修行,修起。

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然後要持咒,大悲咒,心經,有空一定要多念,念經回向給你的列祖列宗,我們的列祖列宗靈光光強,就能守護著子子孫孫,再來回向給冤親債主,化解干戈息戰爭!這一位林先生,林先生他說他要修行了,不知道有沒有修,也不知道,所以因緣果報禍福自己擔!

再來有的風水的病,瘋子就風水病,有的你的房子白虎昂頭,白虎昂頭。白虎昂頭起來,白虎昂頭的時候,壓下來,若不是女人恍恍惚惚,就是這些孩子恍恍惚惚!你有神問到無神,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沒有用,這叫作風水病,還有風水我們課程講了很多。

再來有一種就倒房,倒房公,我們一位師兄,他的女兒很乖巧,很聰明,讀到大學,在去年突間發瘋,送去基督教醫院,五花大綁,把他綁起來,醒來的時候說:媽,我怎麼被綁在這裡?被綁在這裡,就很可憐耶,真的很可憐!醫生就把他打這個藥,給他睡覺,才不會瘋。但是你打藥打下去,有時候打沒有用,普通一針打下去,他就睡到明天。結果有一天打了三針還不睡,那就是什麼?

一個倒房的姑姑,倒房的阿姑,他在靈魂界很痛苦,所以要求度,在做夢,跟孩子的爸媽講,孩子的爸媽不信,他說我是阿門,我的上帝會處理。上帝沒有欠你,上帝沒有欠你。你的上帝會處理,做媽媽的,我的道親會幫忙,結果等道親的幫忙,等上帝來處理,已經孩子瘋到快要差不多了!很可憐,他的阿姨就到仙佛寺找我,我看一看,我說這個孩子就倒房的姑姑,姑姑倒房的,不能進入祖先牌位,所以必須要藉著佛力超度。

但是他爸爸媽媽信仰的不同,各自己見,有的說上帝會處理,說實在上帝很忙碌的,YES,NO,他也在找你,日本人也在找他,什麼也都在找他,那麼簡單喔?!自己若不修,你要找誰幫忙你,不可能,所以他這個女兒越瘋越嚴重,學校就休學。所以這一位媽媽,到最後來無奈,孩子的爸也無奈,只有來求老祖,老祖說靈界陰靈,你一定要超度,你不超度,誰也沒有辦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關於我們倒房公,倒房姑,倒房公,倒房的姑姑,你一定要超度,你不超度,沒完沒了。不相信,你們就等著看。這麼多年來我的證道,發覺倒房,你沒有超度,沒有位給他坐,他絕對不安寧,所以我都鼓勵凡是有倒房的,你們就請到佛寺功德堂,功德堂,那邊去設個蓮位,請法師,有修行的法師來召請,這個靈魂進來坐在功德堂,那樣孩子就會漸漸的平安!

那麼這兩位夫妻,老公他聽我說上帝很忙,我說怎麼忙法,我講給你聽,只有我沒有多少信徒,一天就忙了不亦樂乎,那何況上帝?!全地球世界上的人都在找祂,阿門!上帝啊!主啊!你慈悲啊!救救我吧!怎麼樣,還有佛,到處在喊,哪有時間排到你家?!這個是一個困難的事情。所以老祖開示,要自己修,把他的倒房姑,把他供養在佛寺,有一個功德堂。

他兩夫妻為了孩子,我說你暫時撇掉,你們的自己的宗教信仰,若是你原來宗教信仰,能夠幫你解決的,我不會講,沒有辦法幫你解決的,根本重新考慮。我也不是要你來信我的教,我只有計較,沒有什麼教耶,計較什麼?計較我能為你服務什麼?!但是很多人是計較,你有沒有拿多少錢給我,不同啊!我說好了,趕快去設,在你們附近佛寺,我建議你們去佛寺,不要到一般的宮廟,去安這些靈堂。

一般的,現在目前一些宮廟的,都是委員會,管理委員會,沒有真正實修的人,在那邊實修,只是一個油箱在那邊,讓你去拜、去叩、去投,這樣而已,那你安這個魂到宮廟,沒有用,沒有辦法達到功德力,靈界不安,陽界怎麼安呢?!不可能的事嘛。所以我要他去,比較有正統的佛寺,有修行的出家人道場,去安這個他的功德蓮位。

所以他就去安了,安下去了,第二天早上他女兒,就在精神病院打電話回來,跟他爸爸媽媽說:我要回去,我休學那麼久了,我要回去,我跟我的伴,我的伴已經回到天國了,回到佛淨土了!所以現在我的伴走了,我要回到學校去讀書。醒過來了!所以,這位凡是有牽涉你們的親戚朋友,有靈魂界這一些依附靈,在身上的時候,你們可以為他,到有修行的道場,有出家法師的道場,去那邊安他們的功德位。

但是這個功德位不便宜,一輩子要好幾萬塊,但是孩子若瘋,花一次,不知道好幾萬,各位要會能看遠,長遠,所以這一個已經好了,他爸爸、媽媽到仙佛寺,來拜老祖。他問我說:師父,我能拿香拜你們的神嗎?我說神又不是我們的,又不是我的,神是大家的!大家的神,大家去拜,不是我的神,我開的商品,結果有人搞錯了,你自己蓋的廟,就說是我的神。

像中壢道場樓下,有這個某一個教派,我們的同修要去拜的時候,說你們不能來拜我們的佛,奇怪,佛是你的喔?佛祖都來世間被雇用的嗎?是不是佛祖都來世間被雇用?神來被雇用的嗎?上班的嗎?廢話嘛,沒有智慧的一群人!什麼不能來拜我們的佛,亂七八糟的修行,很可憐耶。神是大家的!我們要修成神的精神!阿彌陀佛是大家的!內在都有一尊阿彌陀佛,何必要到別人家去拜!

所以我跟中壢道場的學員,你們不要再到樓下去拜了,佛在心中坐,不是在別人家坐,佛不是祂下來,祂請的在那邊,你就不能拜,他請的佛是塑膠,那個鋼,那個銅做的啦,不是人啦,也不是真正的佛。要有智慧啊!沒有智慧沒有用。所以大家要記住,佛是大家的!上帝也是大家的!神也是大家的!不是某一個人的專利品,王禪老祖也是大家的!不是我的,不要把這個問題搞錯了。你若是把神佛放在這裡,就是我的,來拜拜,在那裡投錢的時候,你就等於,和牽一隻猴子給人家看,投錢一樣啦,那不是很罪過嗎?!很罪過耶!

所以各位要有正確的認知,那麼這一位先生夫婦來了,他說:師父,我可以拜,我說你百分之百可以拜,你越拜孩子越健康,越平安!後來孩子好了,他就深深體會到,一些宗教的修行人,我雕一尊神就我們家的,你來拜就要錢,那一個亂來啊。亂來,所以這一位先生夫婦,我說什麼神都可以拜,你們的原來的主神不要放棄,上帝他要我幫你忙,告訴你,姑姑的,你妹妹的靈安在那裡?你的孩子就好了,好了,簡單不簡單?很簡單!但是你要知道,你不知道,你就很困難!你若知道,你就很簡單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賢士這兩個字,在昨天我們一位師兄,林某某師兄,他是台南市的人,他爸爸也在台南八班,我們林師兄就過年,這一段時間回到南部。他的阿公就是在台南天公廟,修行,往生了,在第四殿的殿下,在那邊服務上班,我們這個林師兄他很可愛,他就去上香請玉皇大帝作主,阿公殿下,我的師父混元禪師,頒給我們賢士,唯心賢士,賢士的果位,那你們高興嗎?好不好,高興嗎?結果擲筊,兩筊都笑筊,兩個笑筊,變成高興嘛。那你跟著指示清楚一點,若是你們高興,用陰陽筊,聖筊三筊,就連續叩叩叩,三筊了,他就很高興了。

師父給了賢士果位,給大家果位,他祖先很高興,玉皇大帝那裡很高興,然後回家到他阿嬤的靈前,說阿嬤啊,師父給我們賢士果位,這個給我們祖先,回向給祖先,祖先高興嗎,若有,請你指示,再擲下去也兩次笑筊,和阿公一樣兩個笑筊。他說奇怪啊,若是可以的話,高興,連續三筊,再連續三筊叩叩叩,連續三筊!他好高興喔!

昨天就告訴我了這個事情,我說玉皇大帝殿下,這個當然很高興,允你筊!因為我們的賢士果位,是玉皇大帝所頒,賜給各位的,這樣當然玉皇大帝,會允他三筊很高興的,祖先也很高興嘛!所以各位同修啊,你們不小看,以為賢士是師父賜給你們的,玉皇大帝頒的!你們要達到一個賢士果位,佛教有十地菩薩,我們有八賢士的果位,上去就成聖了。那若是各位同修,你不知道這個果位,祖先那麼需要,一人得道,九族升天!

那我們一個人悟了道,九族都悟道。若是一個人退道,你的祖先九玄七祖,全部跟你掉進地獄,不相信,以後你再看。我不是恐嚇你們,王禪老祖、玉皇大帝,給我們這個訊息。你們應該要了解,要珍惜,不是說我來這裡上課,這樣而已。你們已經帶著你們的祖先,冤親債主進入教室講堂,來聽經聞法,心靈的昇華,果位的提升,這是當下當今,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的目的,和天命,和責任!

我們在過去無量劫以來,我們在東林眾生,常沉飄浮在這個苦海裡面,因果循環,輪迴不已。那我們當下有機會,接近唯心聖教老祖心門,那我們就要知道,珍惜這個果位!尤其我們很多唯心功德會,我們的支會長們,你們有這個因緣,發心弘法利生,共轉世界和平法輪!

當然玉皇大帝,頒給各位證書和哈達,還有頒給各位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我們某某第幾某某支會長服務處,這一個等一下頒給各位,掛在你們家門口,地方神祇經過的時候,必須一定要來,進來禮敬,而且掛著哈達和證書,在你們家客廳,有地方可以掛起來,經過的神聖一定要來,跟你們護念,護佑,那怎麼護念與護佑?我們六月一號開始,在仙佛寺升壇。

我希望你們所有支會長,你們轄區內,你們支會長轄區內的,這個聖神宮廟,希望你們把宮廟主神,趕快寫一寫,這兩三天傳真各分寺道場,然後六月一號以前,趕快送回仙佛寺千佛禪堂,開始十五天的誦經,法師誦經,我們調請,奉請你們每個人支會長,附近的宮廟神聖,前來受納祭拜和供養,然後六月十五號以後,你們六月十九號在家掛起來,你們地方的神聖,一定會去你家,跟你們讚歎,跟你們護念,是這樣耶!

不然,只有我掛一個證書給你,到處飛,有什麼用?沒有用!那麼哈達巾,這個哈達巾,雖然不是很大,這個哈達巾,是非常莊嚴的哈達巾,這個是代表玉皇大帝,天德巾,天德是代表玉皇大帝!在你們每個人的家中,鎮守家中,地方神聖一定要進來,護佑著你們,護念你們!

所以各位,老祖給我們很多的機會,有的半信半疑,沒有關係,等到你相信再來都沒有關係,你有完全歡喜信受奉行的,那你就先擔任支會長,先頒發天德光明巾和證書,還有這個匾牌,給各位掛在門口,飛空過往神聖,一定要降臨,護念與保佑著合境平安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繼續來講解天下事,壞年頭在多瘋子。多瘋子,不一定只有神經病的,很多的政治人物,比瘋子還要瘋!無中生有,像最近幾天在苗栗地方政府,為了討好企業界,徵收農民的土地,手續沒有完成,就開始三更半夜,請這個挖土機,把那一個田的稻子全部毀掉,這個是一種絕子絕孫的作法,非常不好的父母官,蠻橫無理,這就和瘋子一樣嘛。

差了幾天稻穀長起來,可以收獲,你不收獲,你把它全部弄掉,這一個我們兩千三百萬人的國家,公權力,結果要去配合一些生意人,這一種父母官真的沒有智慧的!和瘋子一樣。你應該要保護,整個我們的國民,你的地方百姓,尤其上天特別珍惜,這個稻穀還沒收成,你把它毀掉了,我告訴你,絕子絕孫要小心。

我是從事測量工程,在三十幾年前,彰化有某一個地方,因為建設公司他搶建,所以把那個稻穀,稻子已經結穗了,你把它全部鏟掉,老人家罵那一些建設公司,你們會絕子絕孫,天理從早以前就到現在,結果沒有多久,建設公司老闆兩個兒子,一個車禍撞死了,一個掉到水裡溺斃死了,一個女兒出去被強姦殺死了,來不及了。

再來台中有某一個地方,也是為了開路,也不賠償,晚上時間就把它挖掉,挖掉了以後,早上起來,地主非常的生氣,罵了這個是誰,絕子絕孫,沒有天理,瘋子,沒有三天,這一個開路的地方官員,他老婆就開始發瘋,他兒子就開始不讀書,他自己出去就給車子撞死了。何苦啊,何苦!所以我們身為地方父母官,你們不要說,我第一屆要做得很好,第二屆才大開殺戒,這個很不好耶。已經忘了你是如來的轉世,結果來世間忘了自己的本性,橫行霸道,這個是橫柴夯入灶,這是什麼?瘋子。

還有一些民意代表,到處放鞭炮,到處造謠,像這一次ECFA的事情,一些媒體無中生有,把我們人民,所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立法院長,那無中生有講了一大堆,究竟是不是這樣,不是他們報章所報的,所以無中生有,也是會絕子絕孫,也是要小心耶!會敗耶!

媒體朋友們,你們做事情要憑良心,不要為了賣點,你來製造一些社會的是非,讓那麼多的人觀眾起煩惱心,煩惱心一起來,因果你們要負責耶,媒體建設公司啊,你們要負責耶!原來我以為電視公司,就可以橫行霸道。等到我現在,唯心電視台成立了,我發覺更不能橫行霸道,更要盡責、盡職!告訴各位:我們每個人的良心何在?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尊嚴何在?告訴我們全民的心,應該把持著什麼樣的心境來相互對待。

所以我發覺媒體的責任,越來越重!電視的責任越來越重,但是也越來越崇高!但是責任更加的深重,電視的所有的節目,我們要進入每個人的心中,發覺良心,發覺智慧,開發智慧,開發良心!這個是電視媒體的公共責任。可惜很多為了賣點,像我一五一十來講的賣點,就會比較少,不刺激,不刺激,那麼這一些無中生有,看笑話。尤其有兩黨對立的,各自CALL IN部隊,那麼故意CALL IN,去罵某某人,這個是傷天害理的執政黨耶,我們不能這麼做耶!

所以各位我們來到世間上來了,我們是要唯心,用心,萬法唯心!唯心是宗為國修道立人天,聖教真言為民祈福定太平!這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共同的責任!也是我們所有十方善知識們,共同於此生此世,二十一世紀當下,我們要有的共同基本理念!所以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是我們唯心宗的宗旨和本願,希望大家不管社會怎麼變動,我們這一個善良的心,一定要永遠、永遠的,把持下去啊!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