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67
唯心天下事16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大家晚安。今天我們繼續來談談唯心天下事,天下事無所不包,無所不有,千變萬化,高深莫測,那麼至於天下之事,大無其外,細無其內,那麼今天我們就要來談談,我們這一個風水與家運,風水與家運,這息息相關,關係到社會,關係到國家,關係到世界。

曾經有人問我,他說師父啊!你的風水,講你的風水就好,你為什麼要講世界,我說你心量那麼狹窄幹什麼,心量放寬廣嘛!世界不管有幾十億人口,一個人平安,我們六十四億的人口,就多了一個福分,一個不平安,我們就少了一個福分嘛,即使六十億分之一,我們也值得去弘揚,去努力。

所以這位先生,他就師父謝謝,我茅塞頓開,原來大家都很有私心的,只顧講自己的,只顧照顧自己的,結果忽略了大眾的安危,你一旦忽略了大眾的安危,那麼我們的心境狹隘,相由心生,世間的一切現象,都由每個人來生起的,所以相由心生啊!真實不虛。

所以這位先生他說師父,我身上只有帶了三千塊,我助印這一個風水學善書,三千塊能助印幾本,三千塊能夠助印兩百本了,兩百本,你給兩百個家庭,那不是你功德兩百個功德嗎?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要來談談風水與家運,曾經有一位先生,他穿了西裝筆挺,像一個事業的人,但是我看到他滿面風霜,走路無力,而且他的呼吸短促,我說先生你有何貴事啊!他說我來找師父,請你幫我看一看,我最近身體為什麼呼吸短促。

那呼吸短促是家內事,在你家裡的西邊,你應該開門,你不開門,開窗不開窗,所以你密閉了,他告訴我,師父我家是坐東向西的,前面我就把它蓋了遮雨棚,全部蓋了,密集的,第一怕蚊子跑進來,第二怕蒼蠅進來,第三怕小偷進來,第四怕野貓跳進來,第五就怕老鼠跑進來。

我說你這個五怕,怕怕怕怕怕,你心臟你就起問題,你心靈呼吸,你一定起困難,你密閉了嘛!家裡要有風,風一進來,裡面就有水份,那你沒有風進來,就沒有水份了,身體難怪會不好嘛!尤其坐東向西,西邊是支氣管,肺部,我說你全家的人,是不是同樣的肺部都有問題。

這位先生跟我說是啊!最近我們家裡,全部都在看醫生,我說你做了多久,做了五個月,所以五個月做了,一百天後,吉凶禍福了了分明,結果三個月後全家心臟無力,面黃飢瘦,這是風水和家運,我說回去把它翻開來,不要怕老鼠,不要怕貓,不要怕蒼蠅,也不要怕蚊子,也不要怕小偷。

你身體上的不平安,被小偷偷了還比那個還多,你身體平平安安,錢買不到,什麼都買不到嘛!你還計較那個幹什麼呢?這位先生,師父那我懂了,風水法則我懂了,那麼我回去就拆掉,經過差不多兩三個月後,又到仙佛寺,帶著孩子和老婆來仙佛寺,臉色發亮,孩子很快樂。

他來感恩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他一個機會,這個都是風水和家運嘛!所以風水你錯了,沒有風就沒有水,沒有水就貧嘛!沒有風會更貧啊,沒有風就不健康嘛!所以我在台灣電視台,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已經四千三百多天。

悠悠歲月四千三百天,這個不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除了要錢來買時段,再來需要各位功德會的會員,會友們,一起來支持,我們也要仰仗天威,上天准許我講易經風水,才能繼續講這麼多天嘛,老祖慈悲給我的智慧,我能夠講這麼多,將各種的方式和生活貫穿起來,緊緊握住,把握住,生活環境與我們的心態,這就是風水學嘛,面面觀啊!

又曾經一位阿婆,他一直兩隻腳無力,他無力,他到仙佛寺來,叫他兒子用輪椅推來,我說阿婆啊!你住家有問題,你的床位有問題啊!他說有什麼問題,我一睡覺到天明,但是天明起來,你兩腳無力,因為什麼,因為你腳前面就是你的馬桶嘛,就馬桶,這就是風水和家運耶。

晚上馬桶廁所開開的,你睡覺了,毛細孔開開的,阿摩尼亞水份,就吸收到你的關節裡面,起來,你腳一定沒有力嘛!這位阿婆他說,你這個兒子你害死我,我住在鄉下就好好的,你叫我來都市,弄得那麼漂亮,我很高興就住了,沒有想到住了漂亮的房子,這個套房,結果身體越來越虛。

難怪我每次來,回去兩腳無力,那麼我現在知道,我不要來了,除非你把門改位,或是把床換位置,換位置,我才要來,兒子非常地孝順,對不起媽媽,爸爸不在了,媽媽非常偉大,那我真的不孝啊!我回去一定會改,一定會改,你放心,所以這個,就是風水與家運的問題。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奧秘,不可思議,風水的奧秘,關係一個人的家運,當你家運不好,事業一定會拖累的,曾經我們一位太太,四十幾歲,先生滿臉的聰明相,有福相,但是太太支氣管永遠不好,晚上頭腦睡不著覺,頭腦都發燒,不知道怎麼辦,找過所有的醫生,找遍好多好多的醫生。

有一次朋友跟他介紹,他就到仙佛寺來了,老公帶著老婆來求老祖,那麼當時看他很難過,頭這個一直要歪下去,我看他兩個眼睛發黑,印堂發黑,我說一定鼻子有問題,所以我說現在什麼都不要問,我拿著三炷香,從這裡先加持,眼睛先加持,從後腦袋加持,把氣拔掉了以後,頭腦清醒起來,頭抬起來了。

這位太太說師父啊!我兩三年來頭抬不起來,頭昏昏重重的,現在我最舒服的這一剎那,我感恩王禪老祖的加持,人家說老祖可以加持,我一直在懷疑怎麼加持,這個病醫生就檢查不出病來,我說先加持,讓你的靈性,靈性必須要用宗教的修養,才能讓我們的靈性光輝,才能讓我們的靈性有所安穩。

那麼人的靈性,就在於印堂這邊,還有眼睛,眼睛就牽到這個耳朵,兩邊,這個一條線的,所以我們人,人身體不好,頭重腳輕無力,一定是先從鼻子開始,我問這一位太太,我說你很喜歡吃甜的喔,他說對啊!我喜歡吃甜的,吃得很舒服。

但是甜越吃,你的鼻子,鼻涕會往內流,到達胃部,然後一條神經牽到你的心臟,你就會心悸,這位太太,是啊!我是這樣啊!檢查不出病來,藥也沒有辦法吃,吃也沒有效,我說你甜的不要吃,當任何一個人鼻子有毛病的,你甜的一吃,眼睛開始有變化,鼻子裡面,鼻涕倒流,會把你的肺活量,這個會阻塞,然後到胃裡面,胃,胃酸一條神經牽到你的心臟,開始心悸,心律不平衡,這個就是鼻子引起的。

那麼好了,你鼻子會引起,勢必和你的床位有關係,那若是一個人,你睡覺的頭後面,第一有洗衣機的時候,你腦神經會衰弱,晚上有睡像沒有睡,晚上你睡的時候,好像有一股力量,讓你頭昏眼花,這就是你洗衣機在後面,而且你的後腦袋和脊椎,你都會痠痠麻麻,氣不通,呼吸有呼有吸沒有氣。

若是你床位後面,剛好是熱水爐的時候,火燒功德林,那你的頭常常空空的,腦袋空空,麻麻的,這就是風水嘛!這位太太他說師父啊!我的後腦袋就是洗衣機,窗外洗衣機,你所講的病就是我的病,我的病就是你所講的病啊!所以你藥沒有效嘛,叫風水病。

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國家健保單位,能夠弘揚易經和風水學,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病人,也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藥,看了一袋一袋,早上這一家看了,拿一袋,下午換那一家拿一袋,明天又拿一袋,家裡變成那個藥廠,太多了,太多了,結果風水病嘛!

我跟這一位太太和他先生說,你回去把床移掉,移開,你不要不知道這個道理,而且我送了,一本小小的風水學,這一本,這一本就是,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陽宅風水學的講座,我把裡面條例式的,很簡單的講述清楚,送給他,他好高興喔,師父,我的病現在好三分之二了,因為他住家的問題,在書裡面寫得很清楚。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們,你不要小看風水的小地方,這個小地方你搞錯了,家裡不平安,像這一位太太身體不平安,兩三年來先生的事業,為了要照顧太太,就綁住了,你綁住了,事業怎麼發揮,所以先生他說是啊,這三年來老婆這樣身體不好,孩子要上課,我的事業幾乎停擺,所以風水與家運是兄弟,分不開,情與義分不開耶。

風水與人與環境與住家,與事業都是劃等號,那麼先生回去就把床位改了,那個後面的瓦斯爐,就是那個洗衣機,沒有辦法改,改了以後好了,先生可以安心的創業,可以安心的做事業,不然第一浪費國家公帑,第二浪費健保局的醫療費用,浪費我們的人的身體,浪費整個家庭的和諧,浪費我們做事業白費時間,所以風水與家運息息相關啊!

各位不要開玩笑,若是我們把風水,看為無稽之談,我告訴你,你吃了悶虧,到時候你還不曉得,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怪誰啊!怪誰。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人要有智慧,不要貢高,以為自己最厲害,結果你犯上風水的問題,百口莫辯啊!到時候你怪誰,就怪自己沒有智慧,怪自己貢高,眼睛長在頭頂上,這個兩眼變成無珠,很可憐的耶,很可憐。所以我今天利用這個時段,跟各位提醒風水學的奧秘,絕對不要忽略,風水與家運息息相關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本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全國到處開課,我們目的,希望建設和諧的社會,以法會友,以法會心,我們有一百二十一位,我親自栽培法師、講師,在全台灣各地授課,在華人的地區也在授課,將風水與易經的妙法,傳給大家,大家接著回去,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嘛!

我們不是我學了,要來當地理師,當住家的地理師最上乘,自己的事業去創造,自己的家庭還是,要靠自己來保衛和保護,曾經我們一位先生,也是我們的弟子,早期的,風水來學一學了,認為我講的風水很簡單,不夠神秘,所以他就叫他的爸爸,說我們住家風水好像沒有什麼好。

所以他就去請一位道上的地理師,來跟他講門要改,要改什麼方向,裡面要怎麼改,怎麼改 怎麼改,全家都改光光了,改門算起來三萬六,改內門兩萬四,改神位三萬,改灶位一萬,改什麼,改什麼,改什麼,算一算,來改一改了,花了二十幾萬,他認為有錢才有價值嘛!

因為本宗門在傳道,從來不跟各位計較嘛!因為我們大家過去生,都同一家人啊!還來跟你開什麼價錢呢?但是人很奇怪,需要騙一騙才甘心耶,所以按照那個改一改,講一講,改一改,花了二十幾萬,結果他在工廠上班了,突然間老闆把他踢除掉了,老婆在那一個地方上班,公司又把他踢除掉了,他的爸爸突然心臟病中風了,洗腎了,孩子不讀書了,一家亂糟糟啦。

哎喲,那時候又回到仙佛寺來,師父啊!我家裡怎麼樣怎麼樣,講給我聽,你把圖畫來我看,老早就畫好了,我說你全盤皆非,他說我跟地理師拼,你沒有德沒有福耶,你跟誰拼,你這個沒有德,不修心養性,那當然要有人來敗你嘛!你賺一些軟錢,經營大家樂,那必有天理嘛!

你要跟誰拼,我教你好好學,結果你認為我講的很簡單,不夠刺激,好了,現在夠刺激了,爸爸中風了,一輩子你就夠你刺激了,孩子變壞了,就夠你刺激了,我跟他說這一本書,按照這麼做就對了嘛!他說師父你那個都很白話耶,說你要讀文言文是嗎!模擬兩可的文言文,廢話。

我要跟你化緣一點點的,來助印的書,助印這本書,你就推三倒四,結果你花二十幾萬,功德無量啊!做布施,功德無量,這個改回來原來這樣就好了,平平安安,沒有事,你希望人家騙你才過癮,對不對。

所以啊!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今天既然入門了,你們應該要有這個智慧,你們應該要有這個德行,隨時學習布施救濟,濟助貧民,你才會碰到好的老師啊!若是你不做好事,我告訴你,你冤親債主,駕馭著別人身上來,跟你說東說西,到時候你才清清楚楚啊!

我們這一位弟子啊,他就開始師父啊!我發覺你的法很好用,又不用錢,就是不要錢,你把我看成路邊的垃圾,所以好多次我一直想說我要多少錢,王禪老祖開示,你有多少的福報給人家,是你的福報,你的福,餘福送給大家,你不做,錢能解決你的事嗎?錢能夠幫你,填這個移山倒海嗎?不可能嘛!所以學了妙法,保護自己,減少失敗,幫助他人,功德一件,那不是很好嗎,那也就是家運的問題了。

我們這一位弟子,原來做的工作還蠻不錯,結果這樣來了,怪誰,只有怪自己沒有德,沒有福,念頭歪邪,思想偏邪,只是貪貪貪,你不想修,不想求,不用智慧來判斷是非,我們世間好多人就是這樣,所以我一再強調,你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能有機會到總本山,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六十六號,禪機山總本山,來請這一本書,在出版社請這一本書,那時候你的福分,已經又多了一半。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拿了這一本書來,拿了這本書來,來急急如律令,我說你有什麼貴事,師父啊!你這些很多寶貝,你為什麼要說,你怎麼這些寶貝,為什麼要寫出來,不然我不寫,誰要寫,沒有人要寫,秘訣嘛!說的你有相信的,你的平安你的福氣嘛!不相信的,福還沒到,緣還沒到,你就還要磨嘛!

那麼你磨過了,對我磨過了,我的兒子很壞,壞到無以復加,就是我屋前騎樓旁邊,右邊我弄一個水聲,哩哩囉囉、哩哩囉囉,弄下去,那個剛好在東北邊,艮方,艮方剛好少男,說他小兒子有夠壞的,左鄰右舍與人打架,看到這本書以後,這些拆掉,孩子,第二天清醒起來,爸我要來讀書了,過去好幾個月,就像沒有發生的事情一樣,所以風水的問題,不是那麼嚴重,但是發生就是嚴重,你要了解。

你必定要唯心,要有那個誠心,要有那個福,要有那個德,你自然會得到王禪老祖,跟你加被,跟你加持,跟我們賜福,所以易經風水,和易經心法妙難聞啊!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的道理,就是這樣。

各位十方善知識,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和風水是,每個面都來要看待,你不是只有看一面,也不是只有看一面,一件事情的發生,一定是多層面的,不是單向的,也不是單點的,這點大家要了解,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師兄,是非常有修行的人,他來到仙佛寺,來拜王禪老祖。

因為王禪老祖是八卦祖師,也易經風水的祖師,也是我們修行大羅金仙,大道的祖師,祂就來仙佛寺了,一直看,我們仙佛寺的風景很漂亮的,首先在我們現在,我後面這個大雄寶殿這裡,看前面的九九峰,一直讚歎,哎呀!王禪老祖真的是我們的祖師啊!

扦這點風水的地理,能夠向出去,九九峰,面前武曲來朝拜,左輔右弼,武曲來朝拜,正是貴人登殿啊!辭樓下殿來拜佛,在那裡說,一面讚歎就對,我也在那裡聽他說,因為老先生嘛!他的德行比我還要好啊!老先生他自己,一副的慈悲的菩薩相,當然我要親近啊!一面走,陪他山裡一面走。

這位老先生他對風水,是非常有研究,那走到我們後面如來園的時候,到那裡我說上來,請上來,我不敢上去,我不敢上去,這是佛祖的地,五百羅漢這個地方,五百尊者,五百尊者,五百羅漢,這個地方不是我們一般人,凡夫能夠上去的地方,這就是我們這個圖,這就是我們如來園,這個一半而已,這裡有五百羅漢,中間是佛祖,旁邊是五百羅漢,這個地理。

這位先生他跟我說師父啊!我不要上去,如來的地方,我哪有資格上去呢?我這麼多信徒,只有這個老先生有這個智慧,我說你上來啦!我們來那裡指導我,我上面一個很大的大羅盤,世間最大的羅盤,而且依照我測量的技術,把羅盤方位三百八十四爻,全部用羅盤三百六十度,分得好好的,先生上來看之後,老祖慈悲啊!老祖,竟然你也准我上來上面,站在這裡,享受著山河大地,宇宙的山川靈氣,跟我灌頂加持。

這個老先生,我一直說,老先生你不要用這樣褒獎,他跟我說我活到七十幾歲,我用假的褒獎,我犯口業,我划不來,若是沒有說,沒有說出這個真理,沒有來感恩,我也於德有損,不知道該知恩、感恩,所以我說出我心裡的話,給年輕的師父,你來共同來做參考。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你若知道者,你就知道天地的奧妙,若是我們若不知道者,我們自己最好來學,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課,法是自己求,道是自己修,那麼成就自己去創造,行功立德的,這就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有的認識,所以今天我們很好的因緣,用這個風水和家運的主題,這也是唯心天下事,本宗門雖然是,以宗教為出發點,以易經風水為法脈的根源,但是這個都不離我們的心,不離我們的念,不離大環境的調和。

曾經有一位太太,他就來到仙佛寺,求說師父啊!最近我的三個孩子很壞的,都不做工作,三個孩子這樣為非作歹,做父母的很羞愧的,不知道什麼原因,是哪裡犯到,我跟他算一算,陽爻動就表示陽宅,若是陰爻動就是陰宅嘛!祖先風水,陽爻動,然後在北方,北方坎為水,又北方動,又帶破,我說你北方去挖洞,挖一個洞。

有啦,我的屋後剛好北方,為了要放廢棄物,只有後面一個地方,我挖一個洞,垃圾都丟到後面去,丟在那裏,較不會前面難看,前面難看,後面沒有智慧,頭腦有問題,兩夫妻這樣氣成這樣,你氣誰,我老婆,我老婆,一直叫我後面要挖那個,我說你怎麼怪你老婆,怪你自己啦,法不學,道不學,來學易經嘛!

你就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嘛,所以你快點回去清掉,用洗米水洗一洗,倒一倒,用一千的壽金,燒一燒,撥掉,再填新土下去,這樣孩子就乖了,所以老公氣成這樣很氣,兩夫妻,我說不要吵了,你若有福報,你老婆就不會,叫你去挖那個洞,你老婆若有福報,他就不會自己叫人來看,挖那個洞,要怪誰,夫妻本來是一起一體的,不用怪來怪去啦,怪來怪去無法解決,你怪他,你沒有福報,他怪我,也是沒有福報,家庭是共業的嘛!

所以奉勸各位我們很多信眾大德,屋後你不要挖一洞當垃圾堆,那孩子會沒有智慧,孩子他的思想會偏激,到最後無所不為,囉囉嗦嗦的事情,影響一個家的運,所以風水和家運,是息息相關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我們大家對於風水的法則,我已經說十幾年了,有的不信,他就沒有聽,有信,他若聽到,也許他家的問題,一定因緣和合,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雖然唯心天下事,這也是唯心天下事,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對於天下事會發生的問題,說出來給大家做參考,說給大家來能夠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宗門,唯心天下事,很大的願望和目的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要領很簡單,風水就是眼耳鼻舌身,五行,你從眼睛看到的,反應在頭腦裡面,耳朵聽到的,反應在腦子裡面,舌頭感觸到,反應在腦子裡面,鼻子聞到的臭味,有反應在頭腦裡面,尤其現在工業社會,很多開工廠,原來沒有人住,你開了化學工廠,無所謂,一旦周圍又有人來住,你的化學味道,你會影響到,左鄰右舍的安危和健康。

有的人就說,不然你不要搬來住嘛!話不是這麼講,你這樣講,你已經失德了,已經失德,那你要想盡辦法來改善,才是真正有道德的生意人,否則你賺了錢,失了德,划不來啊!划不來,曾經我們有一位信徒,他家蓋了平平安安的,一棟簡單的住宅,因為周圍他的龍邊,他就蓋了那一個電鍍工廠,電鍍工廠那個味道很不好,所以這一位我們的信徒,就跟電鍍工廠商量,但是電鍍工廠的老闆,非常沒有禮貌,氣勢很強,不然你搬走,你不要在這裡嘛!

我們這位信徒很無奈,他就每天去求土地公,那這個工廠看到他求土地公,沒有用啦!土地公比我還要小啦!說土地公比他小,他有錢啦!國家環保單位都會跟他配合,你再怎麼告也沒有用,那麼我們這位信徒,是一個老實人,他只有到土地公那邊,求土地公能夠,他能改善,求土地公慈悲,讓他有智慧來改善他的毒氣,以免造業。

我們不喜歡結惡緣,那結果隔壁這一個電鍍廠,還是氣勢凌人,過了沒有多久,公司發生問題了,公司倒閉了,為什麼呢?因為氣勢凌人,得罪同道同行的朋友,企業界知道他的霸道,那生意就斷掉了,後來還怪說你去怪土地公,把我拜倒了,他跟他說我沒有拜土地公,來拜倒,我只有祈求土地公,讓你有智慧來改善,那生意會更好。

後來這一位隔壁的先生,他眼淚流下來,他說我很懺悔,過去我在這裡太霸道,不講理,後來我悟了,人家別人檢舉我,那現在我開不下去了,公司也倒了,一屁股債,若是可以的話,我這一棟房子賣給你,我們這位信徒他說謝謝,我沒有那個本錢,可以買你這個房子,我希望你在這裡當住家,生意到工廠區裡面規定的地方去做,那你還是會平安的。

所以兩位變成好朋友,一個人他不悟,就好像萬年黑暗在過生活,當他一悟,慈悲心一發露出來,解開萬年黑暗的一盞光明燈,這個也是風水啊!你悟了,你的風水就好,你不悟,頭腦硬梆梆,風水就不好了嘛,所以各位,風水和家運息息相關。

又曾經我們一位信徒,他家裡還不錯,那在那一棟房子,他搬去住的時候老闆跟他說,這個我要搬到國外去,這個是有一個地理,龍穴在這裡,你在這裡,一定要做很正的工作,要守正道行善德,行善事,那麼你這裡越住,你會越發。

那我們這位信徒他買了,他非常高興,住進去,真的生意一直好起來,生意好起來,他就開始要翻修,賣給他這個房子,是比較老舊一點,他就開始要翻修,來問我,我說房子發財不要亂動,地裡面重新打,你就開始天運開始重新算,上面蓋,你的德行要重新來創造,所以你這一棟房子,不適合再改造。

我們這位信徒先生,他就很謙虛的,是謝謝師父給我這個福分,為我們填了福分,回去結果太太不理這一套,騙什麼、信什麼,這位先生他不得已,只有順從,家裡要和諧,按照太太去請人來看,就把地基挖地,重新蓋,那個一挖掉,他先生中風倒閉,太太才後悔,來求老祖,求老祖能夠原諒。

我說於事無補,先生中風是大條的,那麼太太就哭,沒有用啊!所以很多人錢賺了,你不要以為錢最重要耶,天理最重要,要融入自然最重要啊!不是我有錢就神氣了,不是說我有錢,我就能創造一切了,胡說八道,沒有智慧的人,世間上這麼多沒有智慧的人,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一直提倡著,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啊!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見太平,這個也是本宗門的宗旨,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人類來提供、供養,中華文化道統妙法,易經風水面面觀的真理。

唯願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你們有空,九點到十點,每天,或平常的時間,多打開唯心電視台,你們多看,對你們有幫助的,大家過去吃的虧,我相信在唯心電視台裡面,可以找到每個人吃的虧,然後改善不要再發生,防患於未然,於其無所生,大家平安就幸福了嘛!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為止,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