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76
唯心天下事17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我們今天再來講解,談談唯心天下事。天下的事,當一件對人類有益,或是在警告人類災難也好,或是喜事也好,這個都有一種,各種不同的啟示。

在佛教,佛經的開示,釋迦牟尼佛開示,在無量劫以前,就是在世間,有一位國王,他因為樂善好施,很慈悲,那有一天他聽到他的部下,告訴他說,城裡面來了一位修道人,聖名、聖號叫「世自在王如來」,所以這一位國王,他就很高興了,去拜見這一位國王。

那這一位世自在如來,看到國王來了,為他說法,直接進入國王的心,為這一位國王說法,度這一位國王,也等於是告訴說:你從天上世界,過去劫在天界,世間修行,成就了五十三位如來,所以當下你又來世間轉世,是要再提升成就,來成就所有世間人,法界,滿三千大千世界,聖神佛菩薩、金剛如來更提升,所以這一次,這一生投胎轉世,來做為國王。

這一剎那這一位國王,當下頓悟,他的心與世自在王如來合一,印心了,所以這一位國王回到宮中,就把國家大事,整個的治國等等,交給他的傳人以後,他就出家來到世自在王如來座前修行,那時候世自在王如來,給他一個聖號、名號,也就是法號,叫做「法藏比丘」,所以世自在王如來,他給他安這個名以後,這一位國王他的法藏,法是藏的,一頓悟了,他發大願,開始發六波羅蜜,六度萬行。

第一就是忍辱,修忍辱,人家再怎麼樣欺負我,侮辱我,再怎麼樣,一定要忍辱。第二持戒,這個貪瞋癡三毒,一定要放棄,不要與這個三毒生活在一起,那麼持戒,戒除貪瞋癡,而以戒定慧,做為他的人生和修行的依歸,在家來布施;布施有財施、法施、無畏施,他把財都布施出去了,接下來最重要是法的布施。法布施能夠超度,度一切的群靈,度群生,所以法布施。

無畏布施就不怕人講,只要我認為對眾生有益的,我就去做,不要怕人家說東說西的,所以就是無畏布施,但是現在很多人,你要做一件好事,當然不給人知是正常,但是很多人,一旦有機會做行功立德的時候,很多人就躲起來,比喻慈濟菩薩們那麼慈悲,世間有災難,他們都走在前,出錢出力,尤其在南投九二一的時候,大家出錢出力,蓋了幾十所學校,這就是無畏布施、財布施,法布施。

但是現在的人,像這樣的情況的人,一直也在增加,但是相對的一些心量不夠的,當然還很多,在這裡鼓勵大家,要做無畏布施,我們退休了,不要想我要來享受,我告訴你,你要享受,棺材這個壽字,你就會享了。所以很多退休以後,很快就死翹翹,認為說我好辛苦了幾十年,所以我退休了,我要周遊列國,到處玩一玩、享受打高爾夫球、怎麼樣,做你喜歡做的事情,而且我是領著一個終身俸,哎呀!我就不怕了,這一種人的心理要注意了!

因為你並不是說我退休了,就功德無量,我告訴各位,你還沒退休以後,整個全民兩千三百萬人,給我們工作機會,給我們有薪水可以領,讓我們養活子女,那麼請問農夫、歐吉桑、阿公辛辛苦苦,他也在養活大家,沒有農夫,你哪裡有飯可以吃,有菜可以吃?沒有各種工業的他們的工人努力,你哪裡有路可以走?哪裡有用品可以用呢?所以這個就是我們要布施、無畏布施。

當我們退休了,在做志工嘛,做義工嘛,來行功立德,來為子女來創造,種更多的福田,所以現在很多人:我退休了,我要去哪裡…退休了,休息一下可以,但是你不要開始,我放鬆下來了,我告訴你,你會把福享盡。很多人退休,很快死翹翹道理在這裡,因為沒有悟,沒有在修行,當然你的祖先,你開始享受人家的福報,那祖先會跟你一起,把福都被你享盡了,所以當然調回來,病就來了,很快嗚呼哀哉,開始公祭了。

這個也是提醒大家,我們來世間上,我們無畏布施,不要只談享受,所以我鼓勵大家,多參與公家機關的,以後的服務,醫院的服務,社會志工,各種各種各種的志工服務,那是給自己增長無量壽,給自己子女種更多的福田,要給自己的祖先,得到更多的功德,所以叫作功德回向嘛,所以我們要記住,我們不能退休了以後,就開始只有要享受!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來到世間,在享受著天地人三才,給我們的布施,給我們……沒有風,我們活不了,沒有水,我們也活不了,沒有光,寸步難行,所以我們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先感恩這三位,這三位天神,這三位大神,要自己會一種感恩,當我們有感恩心起來的時候,我們的生命一定更充滿著活躍、活力和光輝,這是必然的道理嘛!

所以王禪老祖鬼谷仙師開示,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我們就在接受宇宙給我們的能量,我們在享受社會大眾給我們的福報,給我們享用各種的福利和好處,尤其我們每一個人,無論士農工商,退休這兩句話絕對少講,不能講多了,很快會再見,因為我們講,你認為沒有什麼,那麼就在腦海裡的識田,私心跑出來了!

曾經有一位國中的校長,到我易經大學,八卦山易經風水學院來,來那裡,我說:你退休了?他說是啊!你在做什麼?我幾十年來,都為公家、為學生,為國家服務奉獻,現在退休了,我現在要開始享享受!我說你要注意喔!你講到享受就棺材的「壽」,很快就會聲音響起來。這位校長很不以為然,認為我是宗教,講這一些宗教的話。

後來我跟這一位校長說:「校長,我們人在世間上是享受,你如果公務人員,享受兩千三百萬人,這一段時間有沒有給你薪水?」他說:「有啊!」「你有沒有用這些薪水,來養活子女?」「有啊!但是這個都是我賺來的!」我說:「若是沒有全民,給你這一些薪水,你哪裡賺來的?所以現在你享受,你家裡人也享受到國家給你福利、全民的福利,那麼你這麼講的話,你要注意,你身體,可能最近你的呼吸系統,就會有問題了,不是我在威脅和恐嚇你,我看你的臉色,因為眉頭深鎖,眉頭深鎖,你一直用頭在想,自私心出來了!」

他說:「是啊,我最近呼吸比較緊一點。」我說你趕快把心境調整,把心境調整以後,你就會很快樂,趕快去做義工、志工,因為你有五十幾歲,就開始提早退休了,我們正確的退休,是六十四歲整,等於六十五歲退休,你這一段時間還缺少十年,這一個公共給你的福報,你回饋來服務來缺少十年耶,那你怎麼還?

所以這一位校長,他愣了一下子:「師父,感恩你,我從來沒有人跟我開示這一種真理,我悟了,我要去念佛,我要去修道,要去做志工、去服務。」後來我聽我的一些朋友,我問他這位校長,「有啊,現在都去公所也好,哪裡有義工就去做義工,現在容光渙發,一直很感恩,師父你給他的開示。」所以我們人要做無畏布施,無畏布施就是心量寬廣,這一個是比喻。

我們最近這幾年政黨輪替,我們的前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他退休了以後,他也一直在,致力著民間社會公益活動,很多官退休下來以後,也都致力於活動,所以副總統在前幾天,接到我們的訪問的時候,他提倡到成立這個「蓮合國」,蓮花,世界都有蓮花,蓮合國,我們既然進不到聯邦的聯合國,世界聯合國,那麼我們可以結合世界上好多好多的有蓮花的國家。

蓮花是代表人的清淨心,蓮花是代表人的佛性,西方極樂世界,十方法界佛國都有蓮花,蓮池海會有佛、有菩薩端坐蓮台,為眾生加持祈福,為眾生修養心性,所以這個蓮合國,呂副總統他提出了,這個蓮合國,非常有道理耶!所以蓮合國這一個理論,應該是行得通,這個也是我們每個人,當我們退休以後,我們要來創造人間淨土。

所以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當祂在法藏比丘的座前,發願要成就修行六度萬行,六波羅蜜就是忍辱、持戒,持戒,再來就布施,布施,無畏的布施,不怕辛苦的布施,要為眾生修行,為民祈福,為國修道,這個就是忍辱,也是持戒,尤其是一個無畏的布施,不怕辛苦,不怕人家講,不怕人家笑說我是傻瓜,講了一些沒有道理的,像呂副總統他所談的,要這個蓮合國,這是非常高境界的一個理念和智慧,以及創造整個人世間心靈靈性、佛性的昇華。

不管是上帝,祂也很愛,很喜歡這個蓮花,它的出汙泥而不染,它的花紋,它的顏色,那這個天上人間,沒有什麼樣的能夠比擬的,所以呂副總統,他退休了以後,還在東奔西跑,一直要為台灣人民,為整個兩岸的人民,兩岸的朋友兄弟是兄弟,一大一小嘛,遠親和近鄰,所以這個也就是無畏的布施,大家一直在忌諱,談說兩岸這個和平,也不打仗,也不統,也不獨,都兄弟,也沒統獨的問題啊,人家不敢講,他講了,他有智慧、有開悟嘛,他見到任何一個中華兒女,大家都是兄弟,同一個祖先,中華三祖的兒女,那有什麼不敢講、不敢想的?

所以正確的理念,是要喚醒整個人民,喚醒整個全民靈性的光輝,這個也是無畏的布施,這是至高無上,的心靈昇華境界了!各位十方善知識,法藏比丘的發願,布施,無畏布施,財布施,還有法的布施,本唯心聖教是力行法布施,無畏布施,和財布施。本唯心聖教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佛學、道學、儒家思想和百家思想,全部合而為一,不論你任何什麼宗教,你需要|你不足的地方,我們絕對為各位服務。

不管你什麼教,天主教、基督教、回教什麼教,只要我們服務的,我們絕對為各位服務,尤其用易經與風水,在這麼多年來,很多各界不同宗教信仰,有的人要進入本宗門的時候,很怕說被本宗門同化了,我告訴各位,本宗門不是同化的宗門,本宗門是一個利他、服務|為大眾服務奉獻,供養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對事業、對國家,對整個社會有益的妙法,易經與風水。

所以很多十方善知識,要與本宗門來接觸的時候,我告訴大家,你原來的宗教信仰,你初發心你絕對不可以放棄,你一定要堅持,那是你最好的因緣,所以我常常鼓勵大家,要禮敬大小神明,禮敬大小神明非常重要,不要因為你來我的法門,你就不能信仰你原來的法門,廢話,你知道祂的因緣果嗎?不曉得嘛,所以法藏比丘,世自在王如來,他也沒有規定說,你不要相信別人,要相信我,既然進入心中了,各人累世因緣,各人去成就嘛!所以本宗門,是一個成就大眾的法門。

若是你基督教也好,你現在當下要蓋工廠,你這方面你不懂,我有一百多位法師為各位服務,我有時間我就為你服務,幫你規劃,讓你的生產線能夠比較順利,你們不要認為我們不相信風水的,我告訴各位,風水歸風水,宗教歸宗教,信仰歸信仰,那麼風水就是環境學,所以我們本宗門,好多好多不同宗教的,我們都融會在一起,尤其在花東地區的,我們的台灣高山族,少數民族同胞們,原來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理念,那我就交代我培養的法師|元通法師,花蓮道場,元通法師,你要到台東去,花蓮去,為少數,台灣少數民族,十三族的朋友,為他們服務奉獻。

你將我們的妙法,幫助他們,住家原來要人家救濟、不平安的,你幫他忙,門有一千斤,房子只有四兩重,裡面的佈置錯了,你去告訴他怎麼改,結果我們每年祭祖大典,你看,那麼多的台東,我們的原住民同胞們,他們那麼多一起來載歌載舞,共同來祭拜共同的祖先。所以本宗門是利他的法門,是奉獻我們無畏施,不怕人家怎麼講,你認為我有什麼企圖,那就你去想嘛,我的目標,我所有的門下弟子,幾萬個學生同修都是社會上頂呱呱,有知識、有學養,而且都非常高尚人格的易經大學賢士同修。

毫無這個計較的,為各位你們|工廠有毛病,我幫你忙,然後你好好信仰你的主人,你的主神,即使你在家裡,只有拜一個土地公,你有機會跟我結緣,也是土地公要你來,我們一起結緣的嘛,即使你拜菩薩,那麼也是一樣啊,我們有緣嘛,你繼續信仰你的宗教,你的主人、主神,你不要違背了主神的本意是愛,愛,愛與慈悲。

所以啊,我們本宗門和一般宗門,完全不同的,我們不怕人家說,你什麼教派,我們完全尊重教派是後天的,人是先天,無量劫來,百千萬劫來,人就已經有了嘛,我為什麼要,為後天的宗教教派,來自己設定一個框框,自己踏不出去呢?所以我們宗門,我告訴所有賢士同修們,你們要無畏的布施,只要能為他人服務的,你盡量去做,讓你做了就是你過去多生的父母,兄弟姐妹。

像我們呂副總統,他要推動的蓮合國,這個蓮合國,這個用蓮花將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天上世界、上帝的世界,蓮花出汙泥也不染,清淨的心,大家拿出清淨心,那世界不是更好嗎?原來世界蓮合國,有因為有很多的戰爭,而發動戰爭,若是大家用蓮合國,用蓮花的心,清淨的心,大家在一起,那不是就沒有戰爭,世界不是就和平了嗎?

所以本宗門,成立了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我們的道理也是一樣的道理,理念也一樣,所以我們用無畏布施,為大眾服務,也是在創造家家戶戶,清淨和諧的家庭,也創造社會清淨和諧的社會,這也是蓮合國嘛!

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賢士同修們,我們不要自私心,我們不必猜忌,有好事趕快做,見義勇為,當仁不讓,不要浪費我們的時光,不要浪費我們的身體,我們身體會臭、會癢,裡面是藏著一位真正的自己,那個就是菩薩,就是上帝,就是神,也是諸佛菩薩,藏在裡面的慈悲,所以各位,法藏比丘,他發了六波羅蜜,這一個布施,這一個真理,無畏布施,我也唯願我們社會上,學習一些真正的大修行家,大慈善家,他們真正的為社會大眾服務,因為我們受到世間各界的,給我們的福利、照顧、福分,我們也應該同時,發出無畏布施來回饋社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法藏比丘他在世自在王如來時,用心來發願,那麼本宗門,我們在進入宗門的時候,也有十道,十條的戒律宣誓,我們從來沒有一條戒律,禁止大家為大眾服務,我們的法門從頭到尾,都是鼓勵大家為大眾服務,就是無畏布施、法布施、財布施,尤其本宗門的法布施,一家工廠若是有一千個員工,你就利益了一千員工的這個功德了,那麼你工廠經營不順,我運用本宗門,易經與風水的法門,幫助你改善你工廠。

錯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門開錯了,門一千斤,房子只有四兩重,所以這個納氣,納旺氣,我們不是在貪財,而是求得事業的平安,能夠在直接利益給一千人,有飯吃,有薪水可以領,那麼當然我們,也不會拖累親朋好友,那個都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這個是本宗門的理念,也是布施的法門。

所以本宗門的賢士同修們,好好把易經學好,研究好,風水學好、研究好,不要怕人家講,你講就算了,講你的事,我還是堅持我為大眾服務,當你幫一個人工廠有五千個員工,他經營不順,你運用師父傳的妙法,王禪老祖傳的真理妙法,古聖先賢、列位祖先、祖師,留下來的易經、風水,幫他的工廠改善了,那不是有五千個功德嗎?這個是無畏布施,也是法布施、財布施耶,這個情形。

所以在本宗門,有好幾千個、好幾千家的公司,受到王禪老祖,傳下來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而利益他們,無畏的布施、財布施、法布施,相反的正等正覺,證到同樣的這個功德力,所以布施很重要,講也講不完。

再接下來世自在王如來,又聽到這個法藏比丘,要有智慧,智慧是上乘人的生命,人的生命就是智慧,若是沒有智慧的人,確實顛顛倒倒,那麼你要有智慧,一定要多讀聖賢書,聖賢書,多聽聖賢的真理,多聽神佛所開示的真理,這個是才能長出智慧,所以智慧是世間上的無價寶。

再來第五就精進,各位我們來到世間,來投胎轉世,不是為來世間賺錢,賺更多的錢,或者坑他人更多的錢,騙他人更多的財產,或者用想盡辦法,像現在五都選舉到了,想盡辦法各出奇招,把別人的祖先八代,祖宗八代,無中生有都把它挖出來,認為你最厲害,錯了,錯了,錯了,錯得離譜,所以這一個,都不是有智慧的人,也不是來精進。

你精進是向內去多做反省,多做懺悔,然後來將你悟的,對全民有益的真理,端出來,像呂副總統他所談的、所計劃的是蓮合國,這個蓮合國也就是一個精進,也是一個大智慧的,開啟大家共同來成就,內在心靈靈性那一朵蓮花,出汙泥而不染的佛性和靈性,這個就是智慧,有智慧的人講出來的嘛,那麼接下來要精進,接下去怎麼樣成就是精進的?怎麼樣來幫助全民,全世界六十四億的人口,不分國度,就一個蓮合國,出汙泥而不染的靈性,如何來推動?

大家體認到真正蓮合國這個真理,就是要智慧以外,就是要精進,努力的將各種不同,以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國度,你將你的理念智慧提出來,那不是也是世自在王菩薩的化身?也是法藏比丘成佛以後,阿彌陀佛的化身了嘛!

再來是禪定,第六是禪定,禪定,那我們要禪定很不簡單,人家講一句話,你就跟他氣得半死,人家說你一句不對,給你一個考驗,那麼你就跟他拼,要跟你把命拼,人家說你一句不好聽的,你就認為人家不尊重,藐視你,對你怎麼樣,這一種都不是我們每個人來世間上,應該有的,我們來到世間,我們福報不具足,難免會有各種你的護法神,你的指導神,你的指導菩薩,你的指導靈,你的祖先,你的冤親債主,用另一個方式來激勵你,看你有沒有機會來面對,改善自我,這一個很容易被周圍環境,把你的心弄亂了,把你的思想變成顛顛倒,顛倒顛。

這個也是人在世間上,應該學法藏比丘,所以王禪老祖時時,提醒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要注意,世間上的是是非非,很難論定,你說他是你的敵人,我想是你過去生最親近,你的當下你的指導師,指導菩薩,也有可能,不然他不會對別人講,對你講,講一些你不高興的,聽了不爽的,那為什麼,為什麼不講別人,講你,講我,講他?這個都有累世的因緣。

所以各位我們來世間上,不是來聽人家是是非非的、是是非非的,沒有辦法讓你精進,是在拖你,同樣一個果位,我甲跟乙,甲乙同一個果位在這裡,甲一定想盡辦法,用各種的語言,把你轟炸批評等等,讓你氣得半死,結果他考試上去了,同樣的道理嘛,那麼你知道了,人來世間上,是要讓我們心靈靈性的提升,是法藏比丘他發願要修禪定,所以這個禪定不簡單,包括我也一樣。

有時候聽到弟子們在說誰怎麼樣,是是非非怎麼樣,我心裡會驚一下,後來想,不對,魔界到了,魔境到了,魔考來了,那我怎麼樣才對?心靜下來!先靜觀其變,這個是六波羅蜜,到最後一個禪定,要禪定,學習靜觀其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法藏比丘在世自在王如來座前發願,這一剎那法藏比丘,他心靈裡面所端坐的,世自在王如來的光輝、光明、佛光,照耀著自己心靈,滿三千大千世界,所以法藏比丘,看到世自在王如來,坐在他心中的時候,起了無上的法喜,但是他又自覺六波羅蜜不夠,六度萬行,忍辱、持戒、布施、智慧,精進和禪定還不夠,所以又發了,為眾生,為所有人類法界無量劫以來,到未來,所有的眾生,再發了四十八大願。

當發了四十八大願的時候,他內在的心就平靜下來了,這四十八大願,以後我們會一步一步的為各位講,四十八大願,若是某某來到我極樂世界,來到我的世界,我的佛淨土,若是不成就的時候,我絕對不能佛,這麼慈悲啊,這麼慈悲!這個就是西方極樂世界。後來修四十八大願,六度萬行,那法藏比丘就開始肯定,那麼修正以後,突然間他法藏比丘內在心裡:若是我這個大願,上天世自在王如來肯定,確立的時候,給我天地大震動,結果天地大震動。

但是震動以後,世自在王如來給法藏比丘,兩千七百萬劫的業力全部顯現,看你怎麼忍辱?怎麼精進?六度萬行,修了,發出願了,你要一定要實踐,所以再又四十八大願,這一個是不簡單,所以天地大震動,若是一個法,真正對人類有益的法,天地一定大震動,那所以西方極樂世界,就因此而成就了,西方極樂世界,處處充滿了蓮華世界,有八功德水,還有功德海,到處是蓮華。

他而且歡迎東西南北上下中,所有的世界的諸佛菩薩眾生等,能夠西方極樂世界去修行,完全接受,並沒有分說你是什麼樣的人,有錢、沒有錢,完全接受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修行,所以成就為西方極樂世界,號稱為「阿彌陀佛」。阿彌陀是每個人的本性,佛是成就者,有智慧的人叫做佛,所以阿彌陀佛,法藏比丘是代表、代替所有的人類,代替所有法界眾生們的內在心靈的靈性,為大眾說法,為大眾修行。

那麼今天我們好難得,有這個因緣,我們又來到世間上,我們所要得的是什麼,所要求的是什麼?讓我們的心靈的靈性再昇華,能夠心安無罣礙,沒有顛倒,沒有恐怖,沒有夢想,沒有罣礙等等的,這一些不簡單啊!所以我們要自己要好好修行,那麼當下呂秀蓮副總統,他也發個願,成就蓮合國,這一個是非常好的,我們也唯願,呂副總統他的大願,將西方極樂世界,蓮池海會佛、會菩薩,這一些淨土,佛淨土能夠移到世間,移到地球上,整個地球村都是蓮合國。

沒有戰爭的蓮合國,沒有對立、沒有詐騙、沒有詐欺、沒有相互傷害的蓮合國,不分種族,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都是蓮合國,變成一位地球村,也是本唯心聖教我們的理念|唯心世界啊!唯心淨土,唯心世界要成就蓮合國,只有心,要成就人間淨土只有心,要成就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世界也是只有心,所以我們唯願大家共同拿出善良的心,拿出慈悲的心,拿出這一些有智慧,有精進、有忍辱、有持戒、有禪定的這一個心,這個是每個人就開發本性,每個人當下就是阿彌陀佛了。

所以我們在每月的三十號,都有全民念佛,就是在開發我們每個人,內在心靈世界,那一尊阿彌陀佛的自性。所以有一句讚佛偈就是:「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也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這個也是本宗門,唯心聖教,我所悟了以後,我發覺阿彌陀佛,就是我們內在,我們每個心靈的本尊,任何一個人都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並沒有說你是王侯將相,我是販夫走卒,而沒有那一尊心靈中,佛性這個尊嚴的阿彌陀佛。

錯了,若是有分別性,有的人說:「我出家人才能念佛」,這個千錯萬錯,那麼若是說你很怎麼樣,他很怎麼樣,他沒有資格念阿彌陀佛,千錯萬錯,阿彌陀佛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蜎飛蝡動、飛禽走獸,他的內在、他的靈性,他的本性都是阿彌陀,當他悟了就是阿彌陀佛!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今天我們談到我們要禮敬大小神明,道理就在這裡,你禮敬大小神明,你也不要看人扁扁的,不要看不起人,你看不起人,我告訴你,我們永遠成就不了耶,你看不起神,大小神明,認為自己最怎麼樣,你就永遠會墜入無間的地獄,自己生活自己在受苦,這是百千萬劫以來,千古不變的真理!

唯願各位十方善知識們,今天我們唯心天下事,這一些案子,這個例子講給各位,共同來參考,講給各位共同來相互勉勵,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