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85
唯心天下事18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月十八日,我們繼續來這個,談談唯心天下事和平之道,和平的大道,是無限的寬廣,和平必須要有上乘的智慧,才能夠以和平達到和平。

若是要以戰爭,達到和平,是一種妄語,中華民族悠悠歲月七千年,那麼中華民族的中國漢字,悠悠歲月五千年,一個和平的和字,這一個和字,是上乘的禪機,也是我們的道統,文字的道統就是和字,和,一邊是稻穀的禾,一邊是口,這個已經告誡、告訴,我們所有的中華民族,或是世界所有的人類,這個和字,和平的和字,已經告訴各位的心,動物出來沒有五穀可以吃,牠也生命沒有辦法承續下去。

我們人也是必須要有吃,才能繼續延續生命下去,人類也因為這個吃的問題,發生了戰爭,發生了各種的手段,那麼我們老祖宗們,五千年來了,將中國漢字的和字,已經啟示,但是我們大家看了,和歸和,戰歸戰,這個是非常讓我們深思,百思不解的。

我們的列祖列宗,這一些老皇帝,天子帝王們,或是古聖先賢莫可奈何也好,或是我們的天子帝王,九一七位的,他們是沒有開悟,沒有悟到每個人的靈性,活性是代表天意,來到世間,安定民心,讓大家有吃,有吃的,就當然是神農帝來代表了,神農氏他的播種五穀,然後我們才有吃,原來據歷史的考證,我們民族文化,這一些大師們的考證。

原來我們人在世間上,都是以五穀為食,後來就因為什麼的原因,也有人考證以打獵為主,那麼不管五穀為主,或是以打獵、肉食為主,那個都在只有一個人,的肉體生命的延續而已,但是古聖先賢,我們中國漢字的遺產,最寶貴的就是和字,和,那麼這個和字,既然五千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多的戰爭,人以和為貴,執政者也是以和為貴,不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若能悟到以和為貴的時候。

那麼我們為什麼,沒有辦法做到和,而做到瞋,當你有和的時候,你就平定了,心就平了,心不平則鳴,心不平則爭,則戰,則鬥,搶、騙、拐,那麼當下中國大陸的領導者,提倡和諧,是很好的口號,我們不希望這一個,只有一個口號,我們要把它變成國父 孫中山的他的博愛,和諧,要用心才能和諧,要有大智慧才能和諧,那麼博愛已經包含了。

我們現在千言萬語,無論康熙字典,漢字字典,什麼樣的字典,百科全書的字,都在博愛之中,好了,那麼我們要更加的,將博愛把它發揚,將它擴展也好,縮小也好,或是單一來闡述也好,我們和諧,我不希望成為一個口號,和諧,有吃、有住,諧,大家都有機會發言,都有機會講話,講出內在每個人,的道統的心法,也是博愛嘛!

國父把博愛都已經,都把它闡述得那麼清楚了,那麼人,當然是有講話的餘地,和平等,所以啊!我們在這幾年,看到大陸的領導者,提倡和諧,包括火車、列車、快車,也把它叫為和諧號,帶著一群時時刻刻,那麼多的旅客,在車子上,是不是都能去體悟,在車子上,無論距離多長,都能去做個反省、做個懺悔。

我從台北,從台北坐到高雄,這一段時間,能不能去思考反省懺悔,在中國大陸,鄭州到北京,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程,大陸的同胞們,當你坐到和諧號,是不是在車子上,有做一個反省,我是不是有在和諧呢?

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我相信有這麼想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們世間的一切事情,一切的語言,文字的表達,都是在警告我們每個人,是不是有做到和諧,那麼你要和諧,必須要有博愛的心,你才能真正做到一個和諧,和雖然是歷史的文字,留下來了,我們的漢字的根,就是和字,漢字的保也是和字,不管根或是保,那我們一定由外啟發,發露到內心的和諧。

當一個人能夠和平相處,你心平氣和的對待他人,人家一定心平氣和對待你,若是一心一意,用口號對著兩岸的同胞,這一種永遠和諧不了,也和平不了,永遠還是在爭、鬥、戰,唯願我們看到和字的時候,我們就能夠體會,發露、開發,每個人內在博愛的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和字,我們中國文字、漢字,是我們修行的最高境界,任何一個字,都在告訴每個人的心,比喻迷字,迷,迷,上面一個米,然後一個走,東奔西跑,跑八方,沒有定向,然後走馬,走馬,那叫作迷,這個字非常非常地深奧,而且我們中庸的中,若是一個口字,沒有中間這一橫,那就沒有中,就是中道的中,能夠至中和,不是台北市的中和。

我們如何到達,又中道,中庸,然後到內在心靈的生命,內在心靈、智慧、良心,靈性的光輝的太陽之中,這個是非常重要的,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直要我們演易、學易,演易、證易,證明這個易經,然後行易,然後弘易的道理,易者是太極嘛,也是中央戊己土,就是不偏不倚的心,易是交換、改變。

所以要改變一件事情,你必須要能夠代表天心,你才能改變一件事情,尤其國家,一個大團體,幾千萬人的安危,幾千萬人的共同智慧,我們提倡要改變,要變變變,要變,五千年來,這個在滿清時候,後來腐敗,腐敗了,當然由我們國父 孫中山先生,要來改變。

這個改革,就是革命,把五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所有子子孫孫們,過得那麼不好,專制政府的無能,皇帝的無能等等,當然要把它革掉,改革嘛,那麼改革,我們的命,讓原來在專制時代的,那麼不好的所有中華兒女們,那麼命那麼不好,過得驚恐,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這一個苦,所以這個是歹命,我們就不好命,所以要改革啊!

就是革命,那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同志也不是只有說,我們什麼黨的同志,不是這樣,我們在世間上,志同道合的,所有真正的人們,那中華兒女們仍須要努力,那個努力是努力改什麼,改革自己不良的思想,不良的行為,那我們國家就不會腐敗嘛!

先由自己的心,思想,自己的行為,不腐敗,就是反省與懺悔,就是佛家所說的,佛教所說的,叫我們要反省、懺悔,結果現在中國,把佛教看為外來教,這個是沒有智慧的人所說的,什麼外來教,任何一個人在世間上,無論投胎在哪一個國家,講出的話,都在講每個人的良心,這個你說是宗教外來教,那個是沒有智慧的人所講的,你們也不要生氣,笑一笑就好,反正沒有智慧講這樣嘛!

所以至中和,就是易經的易,易是最上乘的法門,就是改變,那麼你要改變,一個壞習慣,那當下我們國家,這十幾年來,常常為了國旗的事情,想要改變什麼國旗,但是我還沒看到,一位真正大徹大悟,國旗的內涵,國旗的內涵就是,中華文化五千年,任何你也否認不了,你現在的姓,我姓張,我還是在中華文化道統,我們的萬家姓,一五六一五姓氏,排行在第幾,是我們改變不了。

所以但是當然我們執政者,我們留下來,我們的各種的,國家的代表符號,那當然執政者你要有為,要有能力,你做不好,所以要改變,就易,換人嘛!所以民主的最大的意義,換跑道,你做不好就換別人,做不好就換別人,左腳、右腳,所以這個沒有什麼,可以鬥爭的,這個是和,和。

和的真實義,我們人在世間也一樣,你做事業,董事長這個做不好,就換人嘛!下一次選別人來做董事長,這個做不好,就換誰當董事長,但是有一件事情,你不能否認的,我們的列祖列宗,祖先就祖先,阿公就阿公,阿嬤就阿嬤,你不能把阿公和阿嬤,顛倒對調啊,你不能說,因為阿公沒有怎麼樣,你把阿公踢掉了,不是我的阿公,阿嬤怎麼樣,你就不好,所以這個都不對的。

我們必須要有相當高的智慧,必須要有博覽三千大千法界,當下什麼樣的記號,旗幟也好,符號也好,商標也好,那個代表整個中華民國,代表中華民族永恆不滅,不生不滅,而且是永恆中道的,我們的大家精神也好,心靈生命的光輝的一盞明燈,所以我們要改變,國家的各種符號,國旗也好,或是國歌也好,或是國家的各種怎麼樣,當然不好,我要改革,你要被改革的,你要懺悔,要反省、懺悔,為什麼做不好要被改革,你要改革得,你要看他真實錯誤在哪裡?

所以以和為貴,所以各位啊,中國文字是我們最有素養,最有涵養的文字,我們除了我們要好好來珍惜,好好來領悟,古聖先賢代表天,給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所有現在當下地球十六億,的中華兒女們,大家若是能夠,體悟到和字的話,那我們心就平了嘛!心平,氣就和,心一旦平,氣就和,一旦了解和字的真實義,我們心也很平嘛!

不然不平則鳴,一鳴戰爭、鬥爭,什麼都出來了,然後再怪來怪去,我鬥你、你鬥我,那麼人世間和平不了,兩岸也一樣啊,還有自己身和心也一樣,身體跟心也是一樣,所以自己相互的矛盾,那我們最好時時刻刻和平,和平兩個字,你可以當做和博愛的進一步也好,退後一步也好,我們用和平,用利他,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就是利他,所以這個就是和字的真實義,也是在這裡,勉勵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們,大家以此共勉。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是利他的法門,所以本唯心宗,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中華文化道統的根源是易經,一陰一陽為易,為對待,以後我們七千年了,到現在來,我們要認識,易經就是和字,叫作和,易這一字也是和的本質,也是和的本源。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對於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門下弟子們,開示我們要修口,修口、修心,然後就養靈,這個以中華文化道統,非常寶貴的寶藏,就是和字,修口,人沒有飯吃了,一定打仗,一定搶,回想在十二年前,我到大陸雲夢山水濂洞,去參訪、朝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當時修道的地方,水濂洞。

當時看到大陸的同胞百姓們,他們穿的衣衫,我感覺看了心裡很疼,我們帶了一些糖果,跟他們結緣,結果用搶的,當一個糖果被最小的孩子,他搶走了,大的兩三個就壓著,那個小孩子幾乎快壓死了,他們還不放過,就是要搶那一個糖果,後來我們把他拉開來,那時候示現這個,我心裡感觸非常地深,人因為有吃才能和,沒有吃,三餐不繼的時候,人就沒有顏面、沒有體面,什麼尊嚴都沒有了,就搶、鬥爭。

自從那時候開始,我跟王禪老祖發下大願,天下太平的本願,要從民生問題,國父 孫中山先生的,民族、民權、民生開始,沒有民生就沒有民權,沒有民權就沒有民族,所以啊!這個就是和字,沒有吃的,沒有稻子可以吃,沒有糧食你就和不了,這一個和字,這個稻子,這邊口,這個是已經,這個文化,漢字已經將人類相互尊重,人類最大戰爭的原因,就在沒有吃,所以我回來了。

這十幾年來我們努力的,弘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我發覺易經和風水,是世界和平的最基本根源,是人類和平最基礎,看我們非洲沒有吃的地方,孩子躺在半路上,蒼蠅在頭上,因為沒有吃,沒有力氣可以趕蒼蠅,這一種可憐的境界,真的不堪想像。

所以本宗門,我自從那一次朝聖,也許是上天的旨意安排,我到雲夢山去看,後來我回來,就極力的在全台灣各地開課,開易經課,培養法師、講師,還有培養賢士,現在師訓班也五百多位,我也希望將這個易經大學,能夠辦起來,能體會易經大學,是世界和平的燈塔,也是世界和平的警鐘,警示之鐘,這一個鐘在台灣的八卦山脈,南投市文化路上去,一個絲線吊金鐘的大寶地。

所以我在四年前,買了這一塊寶地,建設易經大學,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弘揚,世界才能和平,世界人類沒有吃的,絕對是戰爭,你再好的理論也沒有用,再好的理論,少數人你的希望,你的夢想,也是你的理想,但是不落實,沒有用,空談沒有用,所以回來了,到這十幾年來在台灣各地,建二十八處道場,我們培訓了一百二十幾位,的非常優秀的法師。

現在在全省各鄉鎮,教大家認識風水,不要被風水兩個字,哎呀!是外道,綁住了,你家的風水錯了,你孩子會乖,我就不相信,你家的風水錯了,你做事業會順利,我就不相信,你家的風水不好,你能平安了,我就不相信,所以我印證了這麼多,在全省現在有幾萬個學生,我們一直大家用心連心,手牽手,來共同研究,這個是個和字。

和,所以本宗是利他,我們沒有私心的,將易經、風水,在全省台灣各地開課,我們也從最下紮根開始,兒童學易經,一百二十幾萬個小朋友,先認識中華文化道統,易經,乾三連,坤六斷,還有六十四卦,這一些都是和字的演化,也是和字的根本,也是和字的生出來的葉子,枝和葉,和體,和根、和莖,它本來都是一體,都是一個和字,和。

所以啊!我們在這麼多年來,在台灣,將易經風水藉由本宗門,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慈悲,加持灌頂之下,累有一點成果和證道,所以你要和,你生活不好,你要怎麼和,那麼這幾年來,當然本宗門所修的,所有的同修,幾萬個學生,大家誦經,念經、誦經,誦經是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以外。

我們最基礎的理論,最基礎的道統,利他,為國修道、為民祈福,那麼我們修道,在祈禱著地球天災永息,五穀豐登,所以在這幾年來,我們不分國度、不分政治,不分種族,我們本宗門利他的上乘妙法,大家一起誦經,依照、依法這個上乘妙法,來法會,以法會友,會靈、會親、會佛、會菩薩,把心天人合一,那你就能和了,一和、一平,那你不是天下就太平了嗎?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同修們,我們王禪老祖時時開示我們,人的尊嚴是,建立在有吃有穿,食衣住行的基礎之上,若是人沒有食衣住行,的安全感的時候,人類一定戰爭,所以本宗門是利他的宗門,我們不是有錢的,直接利益大家,我們是幫助各位,人要調和,人來世間上就是要調和,你調和除了自己的心,要調和怎麼調和,我們就是不愁吃、不愁穿,的時候,就有顏面。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慈悲,在空界,在上天的法界,我們看不到,也聽不到,摸不到,但是本人非常地清楚,回想在七年前,我們到大陸,這一個西安黃帝陵,去祭祖的時候,我看到黃帝陵那一個寶地,雖然它是一個衣冠塚,但是整個中華民族,中華兒女,從漢朝以來,漢武帝在那裡祭祖以來,每個朝代都會到黃帝陵,去追根溯源去祭祖,這是和,就是調和,追根溯源。

但是那麼多,漢朝以來又經過多少的戰爭,黃帝祭祖是歸祭祖,但是所表達的方式,為什麼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的戰爭與糊塗,那我也搞不清楚,我想從歷史的這個記載來看,都是這個和,為了吃的問題,一口飯沒有的話,到隔壁村去搶,兩口飯沒有的話,再另外一村去搶,三口飯沒有的時候,搶遍天下,這都是戰爭的原因。

所以當時我,跟當地的他們的這一些官員,當然我不認識他們,他們看到台灣來的人,都後面跟著,也很客氣的招待,我跟他說黃帝陵龍鳳呈祥,的風水寶地,現在天運是七運,到八運的時候會大發,七運,但是前面龜蛇把門緊顧守,若是能把它水擋起來,前面當作水庫的話,中國經濟一定開始興旺。

當時由我們的同修弟子,師父,他們是共匪,你為什麼告訴他們這個,共匪是名稱,政治的鬥爭名相而已,但是中華民族中華兒女,都是同根生、同祖宗,同血源,你為什麼要來分共匪,或是蔣匪,這個都不對的,沒有開悟的修行者,所以不管怎麼樣,天下蒼生都是我們同宗同源,一體,沒有分開的,也是一心。

所以我告訴我們的弟子們,幾位弟子,他們臉挲一挲,很羞愧的,心境不要那麼狹隘,因為人就是沒有飯吃,經濟不好,沒有飯吃,祖靈不安,你子子孫孫會安,我就不相信,所以很多人都忘了祖先,時時沒有想到祖先,那你怎麼會興發,不可能,我講了,我告訴他們有幾位工作者,介紹的,他們叫作地陪、導遊們,我說你們可以去向中央反映。

當然這個是我的目的,我說只要整個這個黃帝陵,我也是中華三祖,黃帝、炎帝、蚩尤帝,三祖的根源下來嘛,我何必去分,政治上的鬥爭對立呢,所以我告訴他們了,第二年就再去參加祭祖,看一看,結果水壩圍起來,圍起來以後,開始國家經濟等等,一直發,一直發達到現在來,那麼現在好了,大陸有錢的人,現在太多太多了,有錢、有房子住,他要想打仗嗎,人都有面子,人建立在尊嚴,只有衣食住行不缺,那麼你就有面子了嘛!

所以我現在我們到大陸,去參觀旅行的時候,我也常常向大陸的同胞們,你們要不要跟台灣打仗,我也不要,那麼傻,一打,我們財產都沒有了,到時候都完蛋了嘛,跑也跑不了,這就證明說和嘛!就是調和嘛!

風水的調和,祖靈和現在風水寶地的調和,是子子孫孫安定事業,大家都有明智,大家都有良心,所以這是和字的上乘妙法耶,我們不要在,只有在文字上裡面解這個字,還不夠,必須要落實本宗門的利他,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

那麼這麼多年來,很多很多在大陸的同胞們,我們台商們,由本宗門台商服務聯社,還有易經大學的法師,為台商,為大陸的廠商,他們建立規劃,完善的工廠風水,讓這個工廠生產順利,生產順利就發達,發達就養了一大批,的內陸工人,和整個國家,整個人民就有飯吃嘛!有薪水可以領,有飯吃,你叫我們打仗嗎?不可能嘛!

所以人的尊嚴建立在和,和就是調和,我們如何與大自然調和,我們如何與人與人間的調和,那麼國家的領導們,你們要有智慧,中華文化道統,是世界和平的,最寶貴的一盞燈塔,中華文化道統,是世界和平的明燈,也是一個導師,那結果我們忽略了,只有說我讀什麼博士,什麼書,怎麼樣?哎呀!都不夠,你所看到的你我他,三個小個體,你沒有看到,法界三千大千世界,靈魂世界,看到你看不到的,那我們就不能說那個是假的。

所以本宗門,也希望世界和平的基礎,未來建立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那樣的話,大家共同發揚,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法則,和宗教合而為一,三才合而為一的時候,那就是天地人三才,統天統地統三光,三光,就是天地人的光輝生命,那就很簡單,所以各位啊!要有智慧,不要說只有執於我是什麼教,我是什麼道,你那個是外道,胡說八道,沒有智慧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常常告誡弟子們,國之不安,合有問題,家之不寧,合有問題,公司經營不善,合有問題,所以合從有形的人,與人之間面子,喜怒哀樂,也可以看出和與不和嘛!那麼從公司裡面,你也可以看出公司經營如何,上下皆有私心,那個就是不和嘛!

那經營絕對不善,國家是不是經營得好不好的,也是從和來注意,來分析、來看待,我們執政者,是領著很大的天命,你要以天心合人心,而且要以道心、包容,寬廣的大智慧來治國,和治自己的心,可惜歷朝以來,我也沒有當過皇帝,我也不曉得,那麼歷朝皇帝、天子帝王們,他們怎麼想,他們的有他們的業力。

當然每一個朝代的皇帝,他們的思想都有一個共業,我也不希望在當下中華民國,這一段一百年了,有中華民國,才有我們存在的地方,才有我們今天能夠在台上,大聲小聲的喊來喊去,或是呼天喚雨,我們要感恩我們的先烈,革命者,就是國父 孫中山先生。

當然國父 孫中山先生以後,有國共兩黨的分裂,這個裡面有什麼天機,我也不便講,但是我知道的也是有限,只能說中華民族的共業,和天意,那不管天意怎麼示現,我們要學習知恩、感恩,我們出去拿的,是中華民國的護照,你要改變什麼,不然你馬上先改個什麼樣,那麼你也行不通啊!國也台灣也出不去啊!世界各國也出不去啊!你拿了自己設計的鈔票,拿出去也沒有用啊!買不到半粒米啊!

你要怎麼活下去,對不對,那麼你拿了各種的資歷條件,你要離開,這個兩千三百萬的團體,又要另一個巧目名利,你要脫離這個團體,根本就不可能,所以我們老百姓們,你們要有智慧耶,不要聽一些大家共業的魔障,藉由少數人的口來講一些,我們心就動了,對對對對。

告訴各位,我們的智慧還有限,我們的智慧還是一點點,所以大家要有一個,從知恩、感恩、報恩,中華民國起立是頂天立地,十方法界也是從皇帝、孔子,到孫文,到現在已經五千零八年,那任何人你也否認不了,我們的血統,我們所用的文字,就是中國漢字,所講的語言也是中國漢語。

尤其台灣的語言,最正統的中華文化道統,河洛話,河洛話,河圖洛書,台灣話,台灣話,非常非常地具有修心養性的內涵,那只有一個字,和字,無論漢字也是和,國語或是北京語,現在所講的什麼樣的話,都是也是和,所以內外皆和,那麼以台灣話語來講,你好嗎?你好嗎?是往內,自我修心就河洛的話,你好嗎是在外面,北京語。

所以各位台灣的文化,是道道地地的中華文化道統,河洛文化的語言,你好嗎?好嗎在裡面,你吃飽嗎都在裡面,你吃飽嗎都在外面,不負責嘛!所以我們住在台灣的,我們住在台灣的所有的同胞,我們都有負起,復興中華文化道統,的責任和義務,結果我們為了某種場合的時候。

製造讓我們住在台灣,這一塊寶島土地上,兩千三百萬的同胞好兄弟們,心亂了,真的罪過、罪過、罪過,所以我講了,常常也在提示著,各位賢士弟子同修們,我們要學習知恩,你今天有台灣這麼安定,即使過去很多政治,少數人的政治理念,行為不好,那是他個人影響整個全局,國家也有國家的法治來制裁,這個是大公無私,天地有正氣,天地無我,這個境界。

所以各位啊!和字,大家要注意,國家要安定,國家要發達、要富強,一定要內和,內和,內和,內和,大家國家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大家都要和,若是你不和,包括我們本身自己的家庭,你也合不了啦!你放心,夫妻之間不同黨派的也很多,見地不同的,家不和、萬世窮,家和、萬世興啊!

這個很簡單的道理而已,為什麼我們整個的全民百姓,我們沒有去悟到這些,少數在那裡嘰嘰拐拐,嘰嘰拐拐,那就好笑了!好笑了!所以我們希望我們執政者,要有大智慧,要以和為貴,要有智慧,要以博愛的精神,要以慈悲喜捨,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不要權抓著,我就要用我的權、我的勢,來為所欲為,那就不對。

那個你就是不和,那麼難怪人家會跟你翻,易就改變,把你翻掉,換別人做,這是天,一陰一陽是謂道,善惡也是道,那麼變易、變革也是道,所以人只有和字,永遠是光明,像太陽它永遠不變的,普照著三千大千世界,和地球大地啊!唯願我們每天看著太陽,看著月亮,看著風與水,每天都調和著嘛!所以人來世間上,除了與大自然調和以外,要和自己的心,你的周圍,整個全民大家要調和,我們國家則立於不敗之地了,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