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195
唯心天下事19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晚上,我們繼續來談談精神病源,人的病千奇百怪,尤其精神病的朋友們,我們除了感覺,人生的無常和無奈以外,有時候我們感到人的無明,被這一個精神病的源頭,戲弄了。

曾經有一位我們的老信徒,他只有三十五、六歲,他原來家庭生活得還不錯,生了三個孩子,有一天他就聽人家說,神通該多好,可以看到靈魂界的事,可以看到神,看到什麼,看到什麼,看到什麼,他這一個信徒太太,他跟著朋友就去學習靈修,去靈修差不多半個月,開始晚上睡不著,睡不著了以後,精神很好,過了一個禮拜睡不著,開始口喃喃自語,先生就很緊張。

為什麼太太晚上都睡不著,白天也沒有辦法睡,那時候他的先生,是我們信徒告訴他說:你的太太去參加人家靈修,現在整個的人都變成一個人,白天就喜歡到朋友的家聊天,聊得沒有完的,晚上就換他們同修朋友的家,聊天也聊得不完,沒完沒了,弄成親朋好友他要去,就關門大吉。

所以這一位太太他一睡不著,在家裡帶了三個孩子,一直裡面鑽,孩子跟著他走,走了一日一夜,孩子停不了,他拖著孩子,他一直走,所以孩子哭,媽媽不要了,我不敢了,我不要走了,這一位孩子的媽媽,照常三個孩子輪流拖著,在房子裡面轉,剛好這一位太太的媽媽,也是我們信徒,聽到他女婿這麼講,要來找老祖。

那我就跟他的媽媽講,這是走火入魔,因為一般靈修,什麼是靈修?修自己的靈魂,不是修自己的靈魂去出竅,而是修自己的靈魂能夠更安定,不是修我去看到什麼東西、看到什麼東西、看到什麼東西都是幻境,那已經來找老祖的時候,晚上,已經晚上將近十二點了,做為媽媽的住在南台中,很可憐在哭,無論如何求老祖,要救救他的女兒。

那我說好吧,三更半夜沒有關係我晚一點回去,你打電話叫你的女婿,趕快帶著你的女兒,那時候我在五權五街的地方,帶著他的女兒到了,三個孩子也帶來了,三個孩子跪在老祖前面,求求老祖爺爺神啊!請你慈悲救救我的媽媽,也救救我們這三個孩子,我們很可憐,兩腳都發麻,那我們不知道怎麼辦,那麼他的這一個女兒,一言不講的,還是在佛堂裡面走。

那時候我想了沒有辦法,只有將頭把這個泥丸宮,我定下來,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頭頂就灌氣,打三下,就坐下在地上,眼睛就閉著,將近過了十幾分鐘,眼睛張開來了,他這位女兒說: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從台中走到台北,台北又走到高雄,走到恆春去,看到恆春的燈塔,那麼高,我真想從上面把它跳下去。

我看到路上有很多人,有很多的神,也有很多的好兄弟,魔鬼等等,都要抓我,所以我很累,那我想休息又休息不下來,把整個的情形,他的幻境,就講了一遍給我聽,講了將近一個多小時,從他在家裡,去聽到人家,告訴他哪裡能夠通靈,能夠神通的時候,他就開始很高興、很高興,就變成睡不著、睡不著,晚上也睡不著。

那麼打坐,一打坐,什麼都用想的,現在已經醒起來了,等一下我會跟各位講解,為什麼會走火入魔,什麼樣才是真正的靈修,這點非常地重要,醒起來的時候,我告訴他,你現在晚上某醫院,你先去那邊求急診室的醫師,幫你打個鎮靜劑,讓你能夠睡三天三夜,起來你就好了。

所以做媽媽的和他女婿,就帶著孩子和他的女兒去台中醫院去打針,吃鎮靜的藥,一旦睡著了,起來頭腦就有休息,頭腦能夠休息,靈魂就能休息,靈魂若是沒有辦法休息,人精神就患得患失,我們所說的,客家人所說的神經病,我們河洛人叫作瘋子,現在社會上太多太多這一種人,真的很可憐。

這一種病,有時候除了醫學上給他鎮靜以外,我們要有正確的修行,這個觀念,修行的知識,否則走火入魔的人很多很多,這一種是社會的不幸,國家的損失,也是一個家庭的不幸,更是孩子整個家人的最大不幸,唯願今天藉著這一節,跟各位講解,讓大家知道,以後不要再走上走火入魔,那麼我們能夠,得到這個效果話,那我們大家也就功德無量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的精神病、神經病,原因很多,尤其剛才我說的靈修,什麼是靈修,就是靈的修養、靈的修養,必須要從平時這個廣學多聞,你要知道所有一切法,多聽聽人家已經有修成正果的,多聽聽大師們的講道,多聽聽佛法,很多佛法,佛教大師們,都在傳正確的靈修,那麼我們台灣,目前靈修的很多,尤其南部靈修的更多,現在漸漸的北部中部,靈修的也很多。

很多菩薩善信大德們都希望走捷徑,我們的修行沒有捷徑可以走,頓悟,不是馬上就可以頓悟,頓悟,你必須要從經懺、經典,大師們的開示,然後用在生活上,那你才能夠真正的走入頓悟的階段,但是一般的靈修,因為本身我也從靈修而起,台灣祖師爺觀世音菩薩,瑤池金母謝媽媽的慈悲,引度我,開始我也是靈修,但是謝老師觀世音菩薩告訴我,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真正的自己。

念佛,南無阿彌陀佛,認真的念佛,放下一切的悔恨貪欲,即使你過去有多大的成就,也是過去了,過去心不可得,即使你過去有什麼名譽,也是過去了,過去心不可得,即使你過去的不如意,失意,也是過去了,趕快反省懺悔,然後念佛,靜靜的念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的本性就是阿彌陀佛,那麼你念阿彌陀,產生智慧以後,你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所以我本著這幾句給我的開示,我就有空就靜靜坐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後來我才悟到廣欽老和尚叫人家一心念佛就好,一心念佛,念阿彌陀佛,因為人的心就是阿彌陀,你念了就是佛,所以一心念佛,一心念自己的阿彌陀佛,就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所以本人認真念佛,有空就念佛,生病更應該好好念佛,當我佛念完了,身體滿身的舒服,頭很清醒。

所以這個就是靈修,因為我們的靈魂,從無量劫以來,在世間轉生輪迴,在世間顛顛倒倒、倒倒顛顛,悔恨貪欲,貪瞋癡,這個三毒障住我們的靈性了,所以煩惱特別多,什麼事情都不順,那麼你就一心念佛,世間的事情,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所以我只有往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把佛想像在我們的心中,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後來才真正悟了,阿彌陀佛的本尊是怎麼樣,後來到現在來,已經將近三十年了,這段時間來,我還是本著阿彌陀佛,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然後你一直念佛的時候,你智慧就一直開來,我原來易經有研究,風水有研究,那麼加上我認真念佛,有空就念佛,沒有事就念佛,那一面念一面自己修行,那麼一面看書讀書,讀聖賢書,這個大師們的開示,那我就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來。

那麼這一段時間,我看了很多靈修的,他從來不看經典,他說他的主公,告訴他不能讀經,不能誦經,為什麼不能讀經,為什麼不能誦經,真正的聖神,神那一定是從經典裡面的真義,經中的要義精華,來悟到才能成神,那麼叫你不要念經、念經是不對的。

錯了,那不是正神,那個是邪神,要搞清楚,結果好了,很多一些靈修的他就經典不讀,也不看,也不修,也不誦,也不念,也不去悟,一心一意滿腦子的想,我要神通,我能變成什麼神,我要接到什麼神,接到哪裡的靈,接到哪裡,常常仙佛寺,或是現在我們台南道場,有好多的修靈修的。

到道場來,寺裡面蹦蹦跳,來在跳乩童,我們住持法師問我,讓他去跳,跳到他累,他就躺下了,他就走了,你跟他越講越理,理不完,因為那個魔境現前、魔心現前,不是真正的神,那你不理他就好了,你越理越亂,越理越糾纏不清,你沒有辦法度他,那麼最好的方法,你把一部經,你把經拿了給他,你拿經給他,你就按照這個修,你要會靈,沒有關係,你回去,回去經你就好好念。

那麼好了,我們現在正在傳,弘揚地母真經,好了,經中開示,三世諸佛從我出,三世諸佛,菩薩也是從地母至尊所來培養出來的,叫他好好依照經典,去念、去修、去悟,絕對不會走火入魔,所以我們人都有貪,很多修,參與靈修,後來走火入魔變發瘋的人很多。

因為怎麼樣,事業不順,家庭不和,朋友沒有緣,哪裡不好,什麼不好、什麼不好,哎喲!他從來沒去反省,我為什麼不好,為什麼身體不健康,為什麼賺錢賺不了,我為什麼生意做不好,你從來沒有去反省、檢討自己的行為和智慧,結果一心一意找捷徑,好了,我就來參加靈修,參加靈修就練習打坐,練習打坐,我們是要把所有諸佛菩薩,妙法放在心中。

而不是我去想到佛的家,想到神的家,想到菩薩的家,而不是這樣,那麼你想到神的家、佛的家,你泥丸宮氣就往這個泥丸宮,囟,凸一下、凹一下,凸一下、凹一下的地方,你就睡不著了、睡不著,那火,肝火上升,心火也上升,也把這一個泥丸宮這個氣,那一塊就燒掉了,燒掉,精神很好啊,睡不著,到最後來幻聽,神經病就來了嘛。

所以我們唯願各位,你們要參加修行,一定要多念經、多誦經,多聽大師們的開示,才不會走火入魔,變成神經病,各位唯心聖教的各位賢士同修,我們的宗門是修行的法門,利他的法門,當一個人你要發願修行的時候,第一個條件,發大願,你就不會走火入魔,而且你發了大願,是要利他為宗旨。

所以我也代替本宗門,所有的賢士同修弟子們,代替你們發大願,就是天下太平,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大願,但是這個大願,不是人人能做到,你有信心,你有慈悲心,你修行你就不會走火入魔,曾經一位先生他也問我,他說張老師啊,我看了你的書,你發了大願說要天下太平,你是不是瘋子,天下哪有可能太平。

我說天下有可能太平,不是不可能,有小天下,自己的家庭,小小天下,自己的內心,中天下,你的社會,這個大天下,整個的世界,你先由自己小小的小天下,放棄貪瞋癡,你先把這三個修好了、修正好了,你第一個天下太平,你就已經建立了。

這位先生突然眼睛張得很亮,你講什麼,我講你沒有聽到,沒有,我一直在想,哪有可能天下太平,街上那麼多人在走、那麼多人在鬥、那麼多人在搶、在騙、在拐,政治議題上一直在鬥爭,這個你欺我詐,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太平,我告訴他,就是從自己內在的心,思想,貪瞋癡,不該得的不要得,得不到的,一定要知道福分問題。

那麼得不到的,我們也不要夢想了,你要反省懺悔,你才有可能,那首先你的小天下,你做好了,那天下就能一步一步太平,若是人人能夠做到修身、齊家,就能治國、就能平天下,這個也不為過,這位先生他就很高興的,老師啊!謝謝你,你的天下太平,已經很快將到了,在我的小天下裡面,我家裡現在都是佛弟子,大家都皈依佛了。

原來大聲小聲的,一直大家在爭,後來接近佛以後,我們的師父告訴我們,大家互相的體諒、忍讓,那家就和諧嘛,佛化家庭,所以這個是非常有道理的,結果我跟他說,小天下的太平開始,人就不會得失心,得不到,那麼你就怨天怨地,那麼神經病就從這麼而來,所以世間上很多人,要體悟一個大的方向,鬼谷仙師領著,天下太平的天命。

我轉達鬼谷子,鬼谷仙師諸天聖神佛菩薩的大願,天下太平,這樣也不為過啊,所以本宗門,這麼多的賢士同修們,你們要記住,大家時時把心胸打開來,來為大眾祈福,為全民來祈福,那麼最近我們有天坑地洞,那麼多的災難,一直在發生在地球,任何一個地方,那麼我們謹遵著地母至尊開示,我們要修正法,地母真經,要大家共同努力,來誦地母真經,功德回向。

所以我規定每個人要誦兩百部,有的同修賢士到現在不敢誦,他說怕兩百部誦不到,我們過了一個多月了,你還不敢誦,你一天一部也一百部了,這一部誦起來,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開宗明義,早上一起來開堂,開門了,你就誦地母經,是要這個心,你絕對能夠兩百部,誦到兩百部,功德你可以得到功德,回向給你的祖先,回向給你的子子孫孫們,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要有信心,沒有信心,就病就來,神經病,什麼患得患失,他說我誦不到,你沒有走,你怎麼成就,你不修怎麼成就,所以王禪老祖師尊指示,大家誦地母真經,然後來回向給地球,所有的人類來仰仗天威,仰仗諸佛菩薩,天神聖神上帝來保佑著自己,讓地球的災難減到最小,所以神經病的問題很廣泛,自己的心有問題,自己的思想想念有問題。

想念,那麼想就是念,那想就是念頭,念頭你沒有信心,自己的病就來了,怕東怕西,你的病就來了,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現在我在這裡,鄭重的告訴各位,要發大願,你才能成就,發善心,你才會進步,發真心,我們的不如意,才仰仗著佛力,仰仗地母至尊,仰仗著神威,諸佛菩薩列祖列宗的天威,就能夠幫助我們有這個信心,勇敢的走下去。

有信心的走下去,仰仗神佛所開示的,努力去做,我們才不會患得患失,所以很多人精神病患,都是從不敢做,而且沒有智慧,開始就先想到自己,沒有想到整個全體,全民的安危,只有在守護著自己的權和利,還有守護著自己的名等等,那一個人以後你表面沒有神經病,事實上內心裡面,思想裡面,就開始有神經病了,這個是非常危險的人生哲理耶!

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同修們,趕快地母真經趕快、趕快的修,則功德無量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法門是唯心聖教,只有心是最高無上的,只有心最殊勝的,只有心最莊嚴,神也在談心,佛也在談心,上帝也在談心,大羅金仙都是在談心,孤魂野鬼也在談心,孤魂遊靈也在談心,龍天護法也在談心,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在每天的節目完畢以後,都在播出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

這一首歌在每個節目結束的時候,我一定要以這一首聖歌,世界和平祈願文,由陳某某教授,中興大學國文,語文的知名教授,陳某某博士他所做的,非常有意義啊!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在十月二十五日,我們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我派了四十八位到中國大陸,河南淇縣也在成立,淇縣鶴壁,的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成立。

淇縣原來就有了,後來鶴壁市也成立了,鬼谷子學術研究會,那麼在研究會成立的之後,我們台灣我派了六位弟子,一個是黃逢時秘書長、元逢賢士、元諄法師、元信法師、元通法師、元瓊法師,還有元道法師,與會參與的二十名,那當時黃逢時秘書長,以提出和平達到和平,才是世界真和平。

其中有一位在別的省市,大陸的省市一位,也是研究鬼谷子的,他就不以為然,後來他在結束演講的時候,認為人家打我們,我們就要反擊打他,所以和平達到和平是不可能,那我們黃秘書長大家笑一笑,你在大陸一直在談戰爭,尤其我們台灣,孫子兵法到山東去,大家在論壇交流的時候,大陸的孫子兵法學會,研究兵法的人,一直在談用什麼方法來打台灣。

結果我們台灣的孫子兵法學會的朋友們,到那邊了,大家本來要怎麼樣來,才能達到不戰爭,我們台灣的這一個傅會長,他傅慰孤將軍,他以不戰而趨人之兵達到和平,最後以道勝,道勝來談到和平,結果大陸的朋友們,同胞們,一直主張喊打,要打台灣,台灣的很多基地,再怎麼模擬都打不到,這個笑話,還這麼無智要來打台灣。

還有上天,不是沒有天理,台灣沒有惹你,那你為什麼要來打台灣,這一個就非常沒有智慧,非常沒有慈悲,上天會懲罰耶,不是說你打台灣就打台灣耶,開玩笑,是不是,所以我們要有真心,我們不要妄念,一意的想要傷害到對方,那就不可能。

所以我們黃逢時秘書長,發表了以和平達到和平,才是真和平,這是鬼谷子的思想,還有我們五位法師,對於鬼谷子的思想文化,在台灣的弘揚,已經弘揚得那麼寬廣,普利世間,普利世界了,後來在大陸,有一位大學教授,許教授,專門研究鬼谷子思想的,突然間頓悟了,哎呀!鬼谷子思想,大家過去的幾千年的歷史,都以戰爭要來達到戰爭,才能和平,事實上錯誤了。

台灣是要用和平,真正達到和平,利他嘛,鬼谷子的思想是利他,結果大陸的同胞來停頓,在鬥爭戰爭,搶奪騙拐的階段,非常不好耶,所以還好年輕一輩子的這一些專家們,四十幾歲這一代的,還勉強比較好了,看到台灣的莊嚴,看到台灣的人心這麼善良,才是代表整個中華民族、中華兒女的心。

中華民族中華三祖兒女是慈悲的,不是想要鬥想要戰,想要搶想要奪,這個都不對,這個都不是中華民族,中華三祖的兒女,若是三祖你有靈,那你應該處罰,這一些心術不正,把祖先祖德,那麼慈悲的祖德,把你們扭曲了嘛,哎喲笑死人,後來會議結束了,我們黃逢時秘書長,去向這一位也是教授級,跟他聊一聊,他一直說你們怎麼樣,我們就要打,黃逢時我們不會打,鬼谷子是要大家都平安。

所以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在台灣的這個弘揚,目的是大家有飯吃,相互尊重,五觀,世界和平的五觀,五種觀念,第一個,我們一定要有崇高的智慧嘛,最要緊嘛,宗教觀,尊重人性,再來人文觀,品德教育,國際觀,資訊弘法,清淨觀就是易經風水,中華文化道統,普利大家都有飯吃,就不會打嘛。

可惜現在大陸的很多同胞們,還是一直想打,一直想打。台灣跟你無冤無仇,不是遠親也是近鄰,也是同宗同源,同祖宗的,那麼你為什麼要打,那就是神經病嘛,精神就有病了嘛,少數人的神經病,造成整個中華兒女這麼不幸,這個神經病,精神的病原因在哪裡,恨怨不滿,想要搶奪,這個都不是人的人性的光輝,而是人性的黑暗,這個是最可憐,地獄世界,人的思想,我們唯願這一些,在今後不要再發生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的病由外在有形有象,表達在外的病,這個病當然我們是可憐他,同情他,我們關心他,但是有一種病很嚴重的,心病,心病是最嚴重,無形無相,藏在內在裡面,所以很多人,你表面看沒有什麼,後來拿了一把刀子,從旁邊捅你,有的在街上開槍,就是內在心靈的病,壓抑的病,那麼你要解救,解除這個病源,只有一個方法,宗教。

宗教不是一般所想的,只有拜拜而已,但是你去拜拜,也可以得到心靈的解脫,曾經有一位信徒太太,來到仙佛寺、來仙佛寺,他精神有問題,一直說他要發瘋,他會殺人,他會毀滅人類等等的,患得患失,我看一看,這一個太太,必須要用宗教的力量,神佛菩薩的慈悲心,讓他進入心靈世界,才能解脫,用什麼藥也沒有用,後來我說,你到大殿的觀世音菩薩那邊,去拜觀世音菩薩。

你將所有心裡的話,心裡的不滿,人的不滿等等,你一直講,講給觀世音菩薩聽,雖然觀世音菩薩聖像,祂是泥塑的,是由嘉義朴子,我們楊元太大師,陶藝家大師他所塑造的觀世音菩薩,非常非常地慈祥,因為楊元太大師,陶藝大師,他在塑造菩薩像的時候,他時時念著菩薩的聖號。

而且他也自己身口意供養觀世音菩薩,融入觀世音菩薩,告訴觀世音菩薩說:菩薩啊!自己雕塑自己的法像,我身口意供養,你要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我全部身口意供養,比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法像,阿彌陀佛的法像,釋迦牟尼佛的聖像法像,也都是用陶做起來,然後一千四百度的火爐,去燒出來的。

結果燒出來以後,祂的法像非常地莊嚴,當你任何一個人在他的佛前,在拜的時候,你就你的心就進入與佛菩薩祂的慈悲心合一,叫作印心,也叫作天人合一,所以那這位女菩薩太太,就跪在那邊,香拿著,一直向觀世音菩薩講話,一直講,看觀世音菩薩的聖像,你們有空就到仙佛寺來看,來祭拜,來拜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王禪老祖。

當他把心裡的話,全部講完了,突然間觀世音菩薩坐著,就站起來、站起來,向著這一位女菩薩來,他嚇了一跳,就一直跑,跑來辦公室,娘啊媽喔,我說什麼事,觀世音菩薩起來了,祂竟然坐在位置上,起來就對他笑,他笑了一跳,後來去看有沒有,觀音菩薩還坐在那邊拿著寶瓶。

用這個安住眾生,安住眾生的心,那麼這一個菩薩的塑像,這樣我們觀世音菩薩的法像是這樣,這個什麼意思呢?就是要謙卑,大大要坐位,不要強出頭、強出頭到時候壓死是自己,所以觀世音菩薩的法像是這樣,手的手印,那麼這一位太太他的壞習慣原來是貢高,認為自己最厲害,沒有人比他厲害。

你太強勢的女人,很容易到時候患得患失,到時候神經病,所以塑造佛像不是那麼簡單,你要塑造那個佛像,而且要進入眾生的心中,眾生的心在你的法像,一個笑,一個眉毛或是一個嘴巴,一個眼睛,身上的任何一件或是首飾,都能夠幫助眾生,開發他的靈性,讓他的靈原來不安的靈,原來他的靈性,貪瞋癡一大堆,那讓他一個眼睛,你的心和神,和菩薩相印,一旦相印了,你就渾然忘我,立見根源。

渾然忘了我,我是誰,現在貪瞋癡三個壞習慣的我嘛!那麼立見根源,你就馬上找到你原來的佛性;是清淨、是藥師佛就佛性,你的本性就阿彌陀,我們的清淨性,藥師佛,覺性,就是釋迦牟尼佛,這個三性一體,就是如來的本體嘛!那麼你能夠這樣的話,立見根源,你找到自己的佛性、清淨性和覺性,三性一體,那你的神經病就沒有了嘛!

所以塑造佛像的大師們,偉大的大師們,你們的修行可以接近眾生,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同修們,你們若是心情不好的話,你們可以到仙佛寺來,看觀世音菩薩,拜觀音菩薩阿彌陀佛,王禪老祖或是在台中我們文心南路一百零六號,我們台中道場,王禪老祖的法像,一樓一進去,中庭,我們歡迎大家來拜王禪老祖。

你有煩惱,你看看王禪老祖,眼睛看著王禪老祖,你的煩惱,你就會安定下來,你的恨、你的怨、你的不滿,當你要發生的時候,你趕快要到佛前跪著,看佛也好看菩薩,看神的眼神,那你就能夠印心天人合一,那你就可以化於無形了。

這個就是真正的靈修啊!不是在那邊跳乩童的靈修啦,不是到處去會靈,什麼會靈山,你平常這個不修,你要哪裡會靈山,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修們,大家好好以經為師、以戒為師、以經為師、以法為師,即是上乘的真妙法,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