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252
唯心天下事252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我們來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也是行憲紀念日,尤其是上帝派了耶穌,來到世間,要度眾生,救眾生,要救眾生的心,度眾生的心,所以耶穌祂在西洋尊天意,他來到世間上,至於耶穌的歷史,只有讀,我沒有很清楚。

但是從耶穌祂釘在十字架上,祂的犧牲,世間上沒有一個人,能夠像祂這樣,為所有天下的蒼生來請命,為安定所有天下蒼生,不要再有戰亂鬥爭等等,祂寧願犧牲自己,所以耶穌祂的教義,祂的教化,以中國中華文化,和佛家他完全是等號的,大智慧的聖人。

耶穌祂走了,甘願為所有的人民受罪,釘在十字架上,祂最後死了,祂還是頭往下看,看自己的心,若是一個人他能夠,處處能看心的話,把事情攤開來,把心攤開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天底下沒有什麼過不了,所以耶穌祂用了各種的方式,來度眾生,來啟發眾生,來教化所有的人類們。

可惜人都是,只有用頭在做思考,所以當一個人,用頭在做思考的時候,那麼你就會變成,一些貪瞋癡三毒抽出來,就從我們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伏羲氏祖,一畫開天再畫闢地,的八卦這個太極來看,也是耶穌在啟示著我們大家,所以上帝天神,天派著人來到世間,都各有天命與不同的示現,啟示來教化整個的人類。

可惜人類的貪瞋癡三毒,太重太重了,沒有辦法領悟到天的偉大,天的慈悲,所以才有那麼多那麼多,恩恩怨怨的世間人在鬥爭,現在也一樣啊,到處在鬥爭啊!你所鬥的是什麼,人死了以後,還是把白骨一堆留在世間上,你所得到又是什麼呢,人的一生,你只戲弄這一罈的骨灰,你還有什麼可以得到呢?你也沒有得到,骨灰也沒有帶走,你的財產也沒有帶走,你的財產所爭所騙,所詐,留下來,留給子女到最後還是花掉了,

所以這個今天我們在聖誕節,聖人的誕生日,聖誕節的當下,唯願我們大家要來體悟,我們不要只是聖誕節到了,我昨天晚上就開派對,很快樂,說實在你快樂什麼,快樂耶穌死了嗎?快樂上帝派耶穌來世間,祂受了罪報了嗎?錯了嘛,沒有智慧的人,你才好高興,在那邊慶祝喔!

說實在的,看了也很難過,想起來也很難過,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你在下面高興什麼呢,開派對,連一點慎終追遠也沒有,追根溯源也沒有,知恩感恩報恩的心都沒有,你還在那裡,在那邊唱歌跳舞,徹夜還不回家,酒喝了,我相信今天被酒測的很多,我也相信今天喝醉酒了以後,肇事的也不少,這是什麼,人的無知嘛!都沒有去體會。

像耶穌,像耶穌祂要攤開來,要用心,要看心,結果耶穌的犧牲,真的太沒有價值了,當然有人說我們要快樂,才不會戰爭,胡說八道,什麼快樂才不會戰爭,要感恩,知恩感恩報恩,才能化干戈為玉帛,不然都是在蹦蹦跳跳,那麼昨天晚上跳了,今天又如何,今天晚上跳了,明天又如何,所以各位啊!我們來到世間上來,到處是陷阱,到處是無明,到處都是顛倒是非夢想,的煩惱世間啊,叫作塵埃的世間。

那麼從耶穌祂的犧牲以來,在西洋這個宗教戰爭,也那麼多,還有真耶穌,還有哪裡假耶穌,哎呀真教會,什麼假教會,這個都是人類的愚癡,人類的無明,只有自己認為自己才對,你認為自己才對,是頭而已,頭而已,這個就是這一個念頭,念頭,這個是智慧,念是煩惱的。

念頭有三毒,貪瞋癡,所以念頭都在黑暗,都在黑暗裡面,那麼光明的,這個光明的,這是智慧嘛,是我們的靈魂啊!是我們的靈性啊!所以這個我們的心,這個是我們的身,身是黑暗的,五臟六腑全部包括在裡面,一些生老病死苦,在這裡輪迴,只有不會輪迴,就是這個心才不會輪迴。

所以耶穌祂是代表著,這個是耶穌,耶穌是代表著光明,這個眾生,眾生代表著黑暗,代表著這一個,有各種貪瞋癡三毒的事情,在黑暗裡面,所以希望各位,今天是耶穌的聖誕日,我們除了感恩耶穌,祂為大眾犧牲,祂向上帝求饒恕眾生,祂的犧牲誰知道,誰了解上帝和耶穌的關係呢?結果沒有啊!大家吃喝玩樂嫖賭飲,會在今天,所以我們大家,要重新對於耶穌的尊敬,和自我這一個吃喝嫖賭等等,的行為,我們要重新思考。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進入唯心聖教的宗門,既然我們有因緣,有好善緣,大家同聚一堂,來研究天地間的萬法,那我們就應該好好的珍惜,此生此刻的時光,不要讓自己空過,那麼今天聖誕節了,有的稱為耶誕節,可惜我們國家,一些過去的官員們,有嫉妒的心,他不了解宗教的本質,他命為耶誕節而已,耶穌的誕生日。

當然這也不為過,但是我看了,我們國家的官員,那麼沒有智慧,奇怪,耶穌祂是天地間的聖人,不然你有辦法,像這樣給人家尊敬,人家不會把你改變,所以耶穌也是聖人嘛!所以就是宗教,天地立宗,聖人立教叫作宗教,天地立宗,耶穌祂的頭在這邊,腳在這邊,手這個天地立宗,人在天地之間,聖人立教就是心,聖人是心,每個人的心。

所以耶穌祂代替著,整個的人類們,祂尊敬尊重所有的人的心,都是聖心,祂從來沒有說我耶穌某某,我的心怎麼樣,祂完全天地無我的心,打開來了嘛,那代表天地,代表宇宙,也是代表上帝,代表神,代表佛,代表菩薩,代表所有一切聖人,把心打開來,你會活得很快樂,若是這樣的話,你想擁有世間的什麼的時候,你會很煩惱,你會擁有我的權利,擁有我的名利,你會很煩惱。

像今天五都的議長選舉了,大家都希望我擁有,我的這個地位,結果輸了,輸了,不願,贏了,好高興,我告訴各位,你輸了不願,你的德你的行不夠,你贏了,也是你的祖德留給你的,這個無上的光榮,和留這個福給你,我們要去感恩祖先,更要來感恩國家,不管你是什麼黨派,你再怎麼樣,黨派還是在成就著,世間一個團體的推手。

那我們為什麼,為了要擁有什麼,沒有把手心打開來,手打開來,想盡辦法,好了,這一次選舉,幾家歡樂幾家愁,你想擁有的,沒有如你的願了,結果接下來債主,在後面拼命的追,那你還有什麼意義呢?在世間上,手沒有辦法攤開來,所以他在手抱著心臟,心,兩種原因,一個是恐懼不安,一個是不滿,就是想要擁有一切的,都化為空了。

所以一切災殃化為塵啊!叫我們皈依南無法南無僧,南無就是皈依,自己的本性智慧,就是耶穌祂的十字架上,即使祂被釘在死在十字架,祂還是要大家看心,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開示了我們很多很多,當今二十一世紀,人類怎麼樣,為什麼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戰爭,就是貪,沒有智慧,他不了解。

好了,現在大陸也很反對什麼宗教,事實上,我們大陸的很多官員們,因為人治的政治手段,當然不讓你的宗教,這個什麼教派,說有什麼集會遊行煽動,的嫌疑,要顛覆國家的嫌疑,這個罪名一掛,你就跑也跑不了了啦!所以這個也就是,國家對於宗教,對於人民的尊重人民的心,尊重人民的生命,沒有做到,就是自私,因因果果果果因因,才有中華民族五千年,發生了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

這個不幸一直在漫延,一直在發生,由明到暗,未來由暗又到明,那為什麼,大家都想這樣把心擋開來,這個是我的,這個財產是我的,這個土地是我的,這個事業是我,這個什麼,到最後放開來還是沒有,所以亞歷山大帝,他走的時候把手放開來,放在棺材外面,兩個沒有,沒有帶走,世間上的財利名富貴,等等都沒有,只有一個學習耶穌,祂把心打開來,天地無我,金剛妙心,所以耶穌祂是聖人,我們當然要稱呼祂為聖人。

所以今天十二月二十五日,就是聖誕日嘛!也是在告訴大家,每個人今天若是你悟了,你就是聖人,我說你就是聖人的化身,也是代表著天代表著地,代表人世間,所有一切人的心,所以耶穌祂用這個方式,來表達人類應該相互的尊敬,與尊重,來表達人類應該,朝向著一個大愛,也是朝向著自己的心,那一顆不能欺騙的良心,是自己最寶貴的嘛!

不然還有什麼,比自己的良心更寶貴,沒有啊!世間的財利,你更多的財產,當我們一睡著了,我們在作夢,跑三點半,在作夢,人家奪我們的財產,在作夢,各種的鬥爭等等,醒來的時候,奇怪我怎麼做這些夢,那就在你的腦海裡,所發生的煩惱,所以也沒有帶走啊!

今天耶穌的聖誕日,我們除了要感恩,耶穌的教化以外,我們要尊敬讚歎,耶穌是天所派來的,一位天使,在世間以各種方式,來教化大眾,教化人類,只要大家把心攤開來,天地無我,就是金剛妙心,那當然你的金剛妙心,一顯露出來的時候,那麼你就是耶穌的化身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是唯心聖教,本宗的法脈是寬廣的,是包容的,而且知一切法,不被一切法所縛,所有一切的法,就是佛的精神,佛家的思想智慧,儒家的中庸,儒家的中庸,道家的無為,耶穌家的天地無我,金剛妙心,還有這一個百家,尤其在我們的中華文化—易經。

易經它已經都是一二三四,一花開五葉,這個是易經,是一個花,一個花,開五葉,五個葉都是成就,這一朵花的原動力,所以佛家的慈悲,也是在要大家,開發自己的良心,所以才有三性,佛家所說的三寶,佛性,每個人的本性、佛性、阿彌陀,每個人的清淨性,藥師佛,清淨性。

人的本性都是清淨的,人之初性本善,並不是本惡,善的才能來世間,惡是教育的問題,像最近有學生來抗告老師,這一種已經違反了教育倫理,那最近我和我們易經大學,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主任,林松校長,元森法師,我們要他趕快編一本,本宗的風水學教義,風水學妙法,就兒童認識風水,兒童認識風水。

任何一個孩子,任何一個家庭,你再當怎麼大的官,再富有,若是你的孩子床位擺錯了,孩子心性不定,孩子的書桌你擺錯了,你也心性不定,家裡的風水你弄錯了,哎呀你煩惱一大堆啊!這個家家戶戶都有問題,我看太多了,在去年一年的時間,推動兒童學易經,一百二十三萬的學生,有機會接觸到,易經的八八六十四卦的基礎,接下來我就要推動,兒童認識易經。

這一本我編好,已經快好了,我們毫無條件的,由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來推廣,讓孩子了解家庭的環境,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但是要用易,我家的風水,這是易經,易經的法門,兒童學易經,認識風水,這一個是非常符合環境保護,環保和調合的法則,所以本宗門立教以來,以易經風水,廣結了這麼多的緣分,在本唯心電視台,目前只有東南亞和亞洲,可以收看得到。

在新的年度農曆過年後,在美國澳洲,我們也希望能夠,將這個妙法普傳到,整個地球世界,可惜我們的經費都有限,沒有辦法買那麼多的頻道,我們也希望說我們唯心賢士,各位十方善信大德,你們有這個智慧的時候,共同來護持,我們希望各位,在澳洲美國歐洲,各地的,各地區需要這個妙法,普傳到各地,讓我們的華人,能夠了解到易經風水,文化道統能夠拯救世界。

讓世界進入和平的時候,我當然希望各位一起來護持,這個也是打開大愛的心,天地無我的心,妙法普傳,普利人天啊!所以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成,果是什麼,世界和平就是果,花是什麼,花是當下,我們所看到的法喜,歡喜,五葉是什麼,百家思想,儒釋道,這個所有一切教義,它的金木水火土之性,相輔相成,來相互的成就。

所以本唯心聖教,雖然立教不久,但是唯心聖教的文化,已經有百千萬年以上,只是沒有開花,現在開花出來,所以本唯心聖教,這一個就是佛法,佛家的思想,儒家思想,中道,道家的無為,那麼耶穌家的,祂也是慈悲,也是犧牲奉獻,這個金剛妙心。

然後百家,一切智慧全部都在易經裡面,所以唯心聖教雖然時間很短,在世間上示現,但是已經百千萬年了,我也希望各位,你們有空可以多參加本宗的各地這個易經,開易經課程,你們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本性,可以了解到你家人的本性,可以了解到你家的環境風水,所以本宗門是從最基礎,在做教育的工作,防患於未然,不然台灣的監獄越蓋越多,還是關不了啊!那用什麼才能,關住每個人的心呢?就是要用法。

妙法開發,尊重每個人內在,那一顆不能欺騙的良心,那就是一切萬法,就是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所以本唯心聖教,的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是非常光榮與殊榮,你們受到天人法界,一切聖神佛菩薩的,給你們的灌頂加持,和讚歎,希望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好好用心用功,來把易經讀好,然後和風水一起研究,普利人天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古德聖賢降凡塵,投胎轉世來世間,有他的天命,是替天行道者,代表天的慈悲,代表天的偉大,代表天的包容,所以我們要學習聖人的心,今天欣逢耶穌的聖誕日,他是聖人,千分之百,百分之千,萬分之千,萬千等等,不管多少數字,都是證明耶穌是一個聖人。

所以今天是聖誕日,也在啟示著大家要重生,若是大家認為說,我今天我也應該重生,我的內在心靈我悟了,感恩耶穌你的偉大,你的慈悲,你的為大眾犧牲精神,你把心攤開來了,我們已經悟了,所以我這一下我要唱歌跳舞,通宵徹夜的歡喜心,來感恩耶穌,我一定會來好好的做人,學習耶穌的精神,那我就心無罣礙,沒有恐怖,沒有一些顛倒夢想的時候,那我就要通宵徹夜來跳舞,唱歌,這個才有意義啊!才有意義。

那麼好了,過了明天開始,我要反省懺悔以後,今天是應該是反省懺悔以後,你悟了,你就要當場跳舞,我悟了,我明天開始會過得更好,明天開始,我會用我的身口意來對大眾,對人類做和耶穌,同樣的奉獻犧牲,為人民天地無我金剛妙心,那你就該可以跳舞,你可以暢飲,可以跳舞,若是沒有悟,你跳舞無益,對你沒有幫助,只是讓我們的心靈,更加的黑暗,讓耶穌更加的惋惜,我們這一些眾生這麼無知。

耶穌祂的犧牲竟然那麼多人,沒有去悟,反而在那邊興高采烈的,藉著他的名,藉由上帝這個派耶穌,來世間為天使,藉由耶穌的犧牲來那邊,跳舞的時候,那我們應該重新思考,若是當下今天耶穌的聖誕日,我們要做一個非常徹底,的反省和懺悔,然後邁向未來我們的理想,我們的本願,我相信未來世界是和平的,世界是和諧的。

否則的話我們在這裡,吃喝嫖賭飲,在那邊酒肉等等都沒有意義,並不是代表對耶穌的尊敬,即使這樣,耶穌祂還是把心打開來,一直不厭其煩的,等待著眾生的回頭,一直在用慈悲的心,就和我們道家,的瑤池金母娘娘,慈母倚門望,希望兒女趕快早歸,歸到哪裡,歸到每個人良心的家,良心是什麼,慈悲的家,叫作瑤池啊!瑤池。

所以大家你要悟嘛!你不悟,沒有利益,沒有益,無益的,當一個人有悟的時候,你是不是你就看到,所有聖人們他的犧牲,是值得我們讚歎,值得我們尊敬以外,我們應該要學習聖人的精神,所以在中國有幾位聖人,他們的犧牲,各有不同。

在文王的時候,他是代表天來世間,他是代表伏羲氏八卦祖師,他的法輪要常轉,結果在王室裡面,上天關著他在土牢裡面,才有周易流傳後世,開發出宇宙的真理,為周易,是圓滿的人生,人的自性、佛性清淨性,佛家的三性一體,和我們中國文化道統,易經,一以貫之,完全是如一,是叫作正等正覺。

再來孔子,那麼大的智慧,那麼上天不給他一官半職,即使有再大的智慧,走到哪裡沒有官可以做,因為他的智慧太高了,百姓沒有辦法接受,所以他只有周遊列國,是上天不要給他官做,給他看透世間的眾生,看透世間的眾生,他的喜怒哀樂貧富貴賤,八風之苦,所以孔子他才會,從內在去代表眾生,開發每個人內在的中道,中庸思想,就是儒家的寬恕思想,中道思想。

所以孔子是,代表每個人的良心,文王也是開發著,每個人的良心,再來國父孫中山先生,他的十次革命,也是打開十次革命,還是要用心,所以國父他的思想,他的智慧博愛,天下為公啊!天下以服務為目的啊!所以國父他的偉大,也代表天的心,代表天心,博愛,耶穌也是博愛啊!

那麼當下,我們對於很多的聖人,他被世間的一切法束縛住了,那個是誰在束縛,是天在束縛他,是天意啊!天意,所以有時候國家的元首,一旦犯了法,是真正犯法或是假犯法,或者有政治鬥爭因素,我們暫時放一邊,那個是天在啟示人,啟示眾生應該要怎麼樣,來作為真正的人。

所以只有用學習耶穌的精神,大公無私的心打開來,攤開來,你就會過得很快樂,否則的話在那邊怨天尤人,怨說政治鬥爭怎麼樣怎麼樣,都沒有意義啊!我們人的心是無形無相,身是有形有相,你束縛了一個人,的有形有相的身,那你沒有辦法,束縛一個人無形無相的心。

所以心就是宗教,所以大陸一直說宗教是迷信,那麼各位,我們的心難道是迷信嗎?任何人你否認了你的心,你的良心嗎?不可能嘛,所以宗教的本質本義,就是天地立宗,聖人立教,耶穌已經代表了,就是宗教,所以宗教,中間是心,心是佛,聖,賢,那麼神,這個代表心,所以也就是代表宗教,萬法唯心,萬法一心,那就是真正的宗教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唯心聖教是萬法歸心,萬法唯心,萬法一心,世間上八萬四千個法門,都是歸為一心,都由心的演化而成,所以心就是代表上帝,心就是佛,心就是道,心就是祖啊!所以我們本宗門的,唯心聖教的教主,就是王禪老祖,王就是上為天,下為地,中間是人,手攤開來,醒起來,天地立宗,聖人立教,這就是王,你要去悟,悟了,萬法,世間上由心所演化出來,所化出來的。

也如這個西洋教所說的,上帝創造一切,沒有錯,都是心所創造的一切,心所創造的一切就是禪,所以本唯心聖教的教主,是王禪,老祖心靈深處的那一位,本來面目就是老祖,就是祖,老祖,我們老祖宗就是我們的心,所以各位啊!萬法唯心,萬法一心,耶穌也在告訴著大家,祂用頭頂著天,十字架,上面是天,這邊是中間一橫,下面腳踩的是地,人被當成十字架上,就是王字,心為王,佛剎淨土心為王啊!

所以在加拿大,多倫多,一間教堂,這個教堂,我在三年前去那邊參觀過,一張圖案,一張耶穌祂的示現出來的,七道光芒,我非常震盪,竟然上帝耶穌祂示現了,手打開來,由心放出七道光芒,就是心創造一切,創造一切在哪裡,從我們的身體,眼耳鼻舌身,五官,第五個,到第六個我們的意念,第六,第七是執著,執著有七個顏色,七色,七個顏色就是,眼耳鼻舌身意執,到上面這個心。

我們現在所帶著這一個標誌,這個心,也是上帝的身心,神佛的心在這裡,十道天心,然後上面就是我們的佛,就是智慧,然後是如來,所以一切法即是一,一即一切,所以我要求,我們的唯心賢士弟子們,你們不要分說,他是什麼教什麼教,什麼教什麼教,你要尊敬所有一切教。

不然換你創教,我尊敬你好了,你把教的教義,和教的宗旨,你把它提出來,我向你叩拜,沒有辦法,那我們就要尊敬,所有一切宗教它的萬法,一切宗教一切聖神,他成聖成賢的道理,那我們台灣是多教多神之教,所以造成很多人的思想,為了固守我的本尊,我的師尊,我的教派教義,相互的對立。

尤其在中東國家,西洋國家,因為宗教戰爭,所發生的不幸事件太多了,還好在中國,從來沒有宗教的戰爭,只有在大家評評理,相互的保護而已,並沒有像西洋,這個發動宗教的戰爭,這個是不對,這已經違背了耶穌,違背了上帝的旨意,人應該相互的尊重,人是來世間上體會,體驗人生,那我們應該相互尊重才對。

犧牲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聖人們,祂的犧牲,到最後結果什麼代價,就換來眾生的,還是繼續在鬥爭,那麼我們就很對不起,耶穌的犧牲了,更對不起自己的內心的心,耶穌已經代表自己的良心,每個人的良心,每個人的智慧,每個人的聖心,結果我們忘了自己,還在跟著五濁惡世,貪瞋癡悔恨貪欲,還那一些執著,哎呀真的人想一想,很可憐。

從昨天我一直就想到早上,一直想,我希望就是,藉著今天行憲紀念日,也是聖誕日,耶穌的聖誕日,提出我個人的看法,唯願大家要以物引悟,你悟,你才能得到光明,你不悟,你就在黑暗裡,得到一支小蠟燭而已,蠟燭很快就熄滅了,接下去黑暗的人生你怎麼走,所以今天聖誕節,我們應該本著,一個知恩感恩,我們來感恩耶穌,感恩上帝派耶穌來世間,受這麼大的苦難,這麼大的罪,來為眾生受業報。

可是人還是愚迷還是愚癡,不了解上天上帝的大愛,也不知道神佛的大愛,而一心一意我想要得到了,想盡辦法來爭來奪,不管他人的死活,傷感情也好,父子母子母女的傷感情,那不顧一切的,想要得到的,得到了,不顧情與義,這個都已經違背了,耶穌祂手攤開來,什麼全部五,只有一個心而已,那幾人有悟道呢?

所以今天欣逢耶穌的聖誕日,我們除了尊敬耶穌以外,我們更應該學習耶穌的精神,祂的大愛,才有說信耶穌得永生,千真萬確,耶穌是代表人的心,你信自己的心,信那一個良心,是永遠平安快樂的,信佛也是永生,修道也是永生。

所以信聖人所有他的真理,信聖人所講的一切大道理,的時候,你把它用在生活上,我相信我們是永生的,我們的生命是,永永遠遠不生不滅的,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同修們,王禪老祖於此生倒駕慈航,我們要學聖人的心,要感恩聖人為大眾,傳各種妙法,所以今天欣逢耶穌聖誕日,我們除了感恩以外,我們要學聖人之心,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