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257
唯心天下事25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時間過得真快,再一個月我們就要過年了,那麼在農曆,每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就是清塵日,那麼今年清塵日,我們面對著明年兔年,玉兔藏金,各位你們在各分寺道場,所請購的春聯,明年的春聯,裡面我就寫了一張玉兔藏金,你們可以貼在你們出去。

若是有牆壁,你們出門者見到玉兔藏金,你們明年會更如意,若是外面出去就路了,你可以貼在你的門,這個大門外,也可以,內也可以,佛堂都可以,尤其在祖先的旁邊,你貼著玉兔藏金,我告訴各位,明年你們無形中,事業會比較順利,但是要努力,不能說因為貼了就不努力,這樣也不對了。

所以明年辛卯年玉兔藏金,你們要對聯的話,你們到各分寺道場,去請購,或是由到我們在台中道場,那中華民族聯合祭祖總會,來請購回去,貼在門口,對聯貼在門口,可以仰仗佛力天威加持灌頂,我們會一步一步的順利,又平安。

那麼其中,今年王禪老祖開示了,我們關於這個土地公財神,土地公財神,那明年因為是玉兔藏金的年,你對土地公,你應該要,有一個很正確的智慧,來供養土地公公,明年我也希望各位同修們,你們春節你們拜土地公的時候,多買一些元寶,亮晶晶的,這一些餅乾糖果來供養,明年各位會更加的順利。

那麼老祖開示,我們明年有一個就是這一個,這一個唯心通寶,唯心通寶,你們可以安在土地公的後面,唯心通寶這個你要大張的,你可以裱褙好,放在土地公的背後,但是在清塵以後,送神以後,你再安上去,安上去,到明年元月初四,正月初四,你在接神的時候,你這個通寶,你在土地公財神的後面,明年仰仗天威,保佑各位合家,能夠更加的平安。

所以這一個唯心通寶,這一張相片,那這一張圖是用宣紙做的,非常地莊嚴,若是各位我們家裡土地公,後面不大,你可以買這個回去,請這個回去,你可以貼在土地公的後面,也是唯心通寶,也是財神加持護佑護念,所以老祖師尊針對明年,大家一直在說,明年台灣經濟會怎麼樣,會怎麼樣,各位我們姑且暫時放下煩惱,我們依法來修,依法來供養財神,我相信明年你們會更好。

你們要請這一張唯心通寶,這一張,你們可以到我們文化院,南天文化院來請,或是鬼谷子學術研究會請,也可以,或是唯心電視台,在台中道場的二樓,龍邊二樓,這個文物流通處,可以來這裡請回去,那在家裡供養,我相信各位,明年大家會更賺錢。

不過一個條件記住,你們賺錢了,一定要去做布施,救濟貧困的人,和一些社會公益事業,則你們的事業會更加的平安,更加的賺錢,這是一個基本的認知,和慈悲願力,所以各位要注意,明年你若是,坐東向西的土地公,你要怎麼辦,清塵,清爐的時候,你不要隨便把它移動,擦一擦就好了。

那麼後面這一張,你就可以先大張,大張的你要在後面不能釘,那麼你可以來請一張小張的,小張的,你可以用貼在土地公,財神的背後,也可以,因為坐東向西,明年是不能亂動,若是你要用這個大張的,在後面,你也只能用貼著,不要敲敲打打,不然弄巧成拙,這個畫虎不成,反成為一隻貓,那也不好。

所以我們學道,就是要學著智慧,不要說學了一些無智,那也不對,那我們老祖師尊開示,在明年的春節初四接神的時候,我們還是要準備香花果饌,尤其通寶,小元寶這個餅乾,來迎接財神,明年各位會更好,這個也是我們唯心天下事。

天下的人都希望能夠賺錢,可以養活一家人,可以讓家裡事業平安,可以利益著十方大眾,這個都沒有罪過耶,這個都是功德,用你的勞力,用你的祈願,用你的福分,來創造你美好的未來事業,這個真是功德無量耶,所以希望各位我們唯心賢士,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明年會更好,明年大家會更順利,明年大家會更如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明年辛卯年,我們要注意的,明年卯酉是對沖,亥卯未煞西方,這個是基本的常識,但是很多人自以為是,自以為我是現代什麼人,我為什麼要相信,這一些沒有智慧的人所講的。

事實上我們說,他沒有智慧的人,就是自己沒有智慧,不然換你提到理論出來,能夠幾千年歷劫不衰,到現在,還是被整個的人類共識,所尊崇又依法修行的,所以各位啊!明年辛卯年太歲了,我為什麼選在今天告訴各位,因為明年辛卯年,太歲亥卯未煞西,我們地球由西向東,明年是一個真正的東西交替的。

若是我們在東方修造,就是犯太歲了,犯太歲,變成我們的生命財產,都有問題,像今年寅山申向,在四個月前,我在醫院裡面,一位信徒先生他去看我,我們的同修師兄,他告訴我師父,我最近很不如意,我說不如意,你也沒有我這麼不如意啊,我在醫院也莫可奈何。

你家裡為什麼要去修造,師父啊我家裡坐申山寅向,我知道啊!申和寅向,你一修造就呻吟,哎哎嘖嘖了,做生意生意停了,家裡,家裡就血光連連,他說師父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有把灶位,換新的放上去而已。

換灶位,灶位是一個家庭的,風水的主宰是灶位,若是你灶位犯煞,你來把它換過了,又犯三煞,犯年運,年太歲,我告訴你,吃不完兜著走,問我什麼時候才能過運,明年的三月份才能過運,他聽了愣住了,那怎麼辦,我說一個方法,舊的灶位不用,你去買一個新的,瓦斯爐在旁邊用,這樣就好了。

原來安了就安了嘛,就不要用了,你換個地方,買個新灶位,瓦斯爐到那邊用就好了,那就回去了,他就按照這樣,去重新買個爐子,便宜的嘛,等到我出院的第五天,就又來看我了,師父謝謝你了啦,我回去馬上買個,比較小的瓦斯爐,在旁邊煮,原來的地方,我就用板子蓋掉了,那就平穩下來了。

不然小孩子三更半夜發燒,大人三更半夜肚子痛,工作百事不順,出去車子被撞,人去撞車子,什麼問題都來,員工也是問題一大堆,奇怪,一個瓦斯爐怎麼那麼厲害,這是天理,風水就是天理,你違背天理,逆天,逆天則亡啊!

所以各位啊,我們現在已經快十二月了,十二月巳酉丑煞東,那麼你若是在東方修造,或是安房子安床等等的時候,那災難到了,你跑也跑不了,因為我實實在在告訴各位,很多信徒聽我這麼講,好像無關緊要,那我沒有很強烈的,用妖言惑眾來恐嚇你,那結果你把我看成,講話在放屁,那也是你的因果問題,因果律。

所以各位啊!趨吉避凶是本宗門的上乘妙法,那麼針對著今年寅申,和北方煞北,寅方是犯太歲,太歲等於總統的位置,你不能隨便一去就把它坐著,你一坐著會被煞走,然後也許拿去砰砰,去槍斃,那你又坐到總統的對面來,椅子前面坐著,那就沖太歲。

一沖,我們福氣比較不夠,福氣比較薄,那麼你根本對著總統,你是坐不穩的,那有一個正氣,有天的真氣,在總統的身上和他的靈性,所以我們絕對不能,跟太歲相沖,好了,那明年是兔年是卯年,各位明年西邊的房子,坐西你絕對不要動,你坐西的房子,你絕對不要去修造。

坐西向東的房子,你絕對不要隨便敲敲打打,你一敲敲打打,我告訴各位,吃不完兜著走,事情一大堆,那麼我們開闢這個節目,各位能夠依法遵守,那就是你們的福氣,也是師父的福氣,也是我們社會共同的福氣,所以在這裡提醒各位,大家要注意。

明年太歲甲卯乙,甲卯乙方是犯太歲,那麼沖太歲,庚酉辛戌,還有申,寅申也有犯太歲,犯三煞,三煞發生一件事情,必定有三件事情陸續發生,所以我們了解到這個真理,我們可以趨吉避凶,像今年在前一段時間,一位老太婆,阿婆,到仙佛寺去了,她好高興喔,師父我聽你的課,聽你的課,都聽了都入迷了。

為什麼可以迷,他說因為在講風水,我家裡以前都不如法,都不對,所以孩子都很不如意,孫子也不乖,全家亂糟糟,那麼幾個月前,突然間我打開到你的電視,講風水真經的時候,我就每天看,今天看多少,我家裡調多少,調到現在孩子乖,孫子乖,而且孩子事業順利,所以各位啊,妙法普傳,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趨吉避凶不是迷信,任何一個宗教所談的,是趨吉避凶,我們沒有凶的本錢,我們只有吉的本錢,所以趨吉妙法,有八萬四千法門,那麼你要能夠趨吉避凶,你必定要有法,沒有法,你沒有辦法去幫助他人,安他人的心,安定他人的不安的心。

所以本宗門是,從易經和風水學,易經,你要做一件事情,該為不該為,是與非,都必須要從易經來研究,你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才能趨吉避凶,再來風水學,我們不懂風水學,各位要小心,什麼時候修造,方位不對了,敲敲打打,結果事業失敗了,到時候怨天尤人,也沒有用。

因為人的磁場很微弱,抵不過很強的磁場,游離電會影響到人的平安啊!那麼我們安神位,現在很多安神位,背景你要找什麼很好呢?背景大部分觀音菩薩,天上聖母是台灣的宗教信仰,那是非常莊嚴的,有的佛家,西方三聖,佛家道家合而為一,後面是觀世音菩薩,那麼祖先就是,我們的這一個五路童子,五路財神抱元寶,各種不同的都有。

那麼在當下王禪老祖師尊,傳下一個妙法,就唯心通寶,唯心通寶這一張是先天八卦,還有這個通寶下面一個,這個也是這麼大,有大的,有中的,有小的,大的就是我們的有兩尺八,和土地公神位後面,那麼各位,你們若是要,在明年仰仗佛力天威,激發自己的識神,內在的心神靈性,讓我們更有希望,我歡迎各位,你們可以來請這一個。

唯心通寶,這個寬度有兩尺八,也有一尺半的都有,還有小的也有,你們要請,你們就到唯心電視台來請,或是這個研究會,南天文化院,各分寺道場都有,你們可以請,回去在送神過了,那就在後面,但是要注意,坐東向西的神位,你們只能用貼,貼布貼好一點,貼了,你不能裝框敲敲打打,或是你裝框了,可以放著,把它稍微黏穩就好。

你若是太敲敲打打,坐東向西已經是太歲當頭坐,三煞,無災必有禍了,所以各位要很小心,那我們祖先的後面,我們可以這種形狀,可以貼在祖先的後面,或貼一個壽字也可以,貼這個通寶,在祖先,我們賺錢都是要靠祖先,祖先的護佑庇佑。

再來我們要這個在車子上,在車子上,這個像小飾品,這個也是通寶所做的,這一個紅包袋,這個紅包袋,你們也都可以來到,我們唯心電視台,這個二樓流通處,或到各分寺道場,你們可以去請,送給朋友也很好,那麼自己用當然也很好,希望各位同修們,新的年度會更如意,會更滿意,所以叫玉兔藏金。

這個是在我們精神領域,大家祈求這個如意,的一個我們的想法,但是我們要用的範圍,像這個唯心通寶,這一張我們用的範圍,非常非常地寬廣,你在公司財務的後面,你可以安上,這一張公司的財務方面,或是會計他的辦公桌後面,或是土地公的後面,或者財神的後面,或其他老祖,其他神聖的後面。

你有地方你安,你就可以安上去,若是原來已經有很大的像,佛像的相片,你可以安一張像這麼小,比較小的可以貼在你的佛像,祖先的上面,祖先的背後也可以貼這一張,這個是唯心通寶壇城,這也是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

那麼除了這個以外,各位我們若是,家裡前面風水有錯,風水不好的時候,你裡面安了這個唯心通寶,是力量還是有限,還是需要從住宅風水來解決,若是住家前面有巷子,有壁刀有尖尖的,有這一個樹幹,電線桿,那你可以到我們台中道場,唯心這個傳播公司,唯心電視台,你來請這個寶鏡回家,可以反射到對方。

這個寶鏡是不傷害人的,是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化解我們的不必要,的這一個口舌之災,所以你們要請,你們可以到,我們的台中道場來請,或者各分寺道場來請都可以,只要各位平安,那我們社會就賺了錢,所以希望各位,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今天我們大家都抽時間,來這裡共修,抽時間來學道,抽時間我們來研究,趨吉避凶的妙法。

這個是值得我們,大家讚歎以外,我們也在這裡祝福各位,你們能夠凡是能順遂,凡是平安,那就是我們今天,弘這個道的最基本的原則,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的法門要學的還很多,很多很多,講也講不完,都在唯心真經,這個安心法門,就是唯心真經裡面,你可以找到很多很多,你所需要的妙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錢人人都要,但是喜歡錢,並不代表是貪心,我們不要搞錯了,該得的我們得,不該得,我們也是得不到,即使得到了,還是會溜掉的啦,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告訴我們,土地公祂就是財神,財神就是土地公來示現。

無論你什麼教都一樣的,你任何一個教,若是你違背了,尊敬土地公的法則,你事業絕對沒有辦法成就,千真萬確,曾經在十幾年前,我們有一位信徒先生,他是不同的教派,西洋教的教派,他買一家工廠,這一家工廠他買了以後,土地公他就從頭抓著,把它放到垃圾桶,告訴他的員工,這是拜偶像,這一個不值得信。

因為拜偶像,今天才會倒,講得很不客氣喔,好了,他就放在那裡,他整理整理,在垃圾桶不知道什麼原因,倒下來了,倒下來了,土地公在地上,他就一趴下去,趴下去,趴一下,牙齒上四齒下四齒,全部流血,血流不止,送到醫院止血,他的員工就毛毛的,一定老闆亂講話,所以亂講話,牙齒就給他斷掉嘛。

那土地公你說頭拿起來,放到垃圾桶,為什麼又會跑出來,所以他公司的員工,開始心裡就毛毛的,就過了幾天去看老闆,將這個情形跟老闆講,老闆,那個迷信呢,那是鬼,是魔,你們不要再亂信,好了,那他們廠長還有一些員工,兩三位,老闆很抱歉,我們是拜中國神的,我們是尊敬土地公。

土地公就是財神,所以你既然不尊敬,不能尊敬,而且又侮辱了我們的神,那抱歉,我們四位我們要辭職,即使我們不幹,沒有工作做,我們也甘願了,所以就跟老闆說我們要辭職,不幹了,那這一位老闆他出來了以後,出院了,住了五、六天出院了,回到公司,一片的淒涼,看著土地公還在頭仰起來,對著他笑。

那這一位也是我們的信徒,他牙齒裝假的裝好了,那就很誠心的把祂抱起來,就跟祂道歉,土地公財神對不起,因為我受了西洋教的洗禮,所以叫我們不能拜土地公,不能拜偶像,那這一段時間我覺悟了,我重新要來祭拜,來向上香,請土地公原諒我,希望我的廠長,兩三位技術人員,都能夠回來。

就安上去了,就準備花香,照常,他這一位先生,將情形講給我聽,他說師父啊很奇怪,土地公是偶像,為什麼我在醫院,住院的四五六天,每天晚上都是,前面在跟我說話,笑咪咪的,叫我要有度量,度量能大,才能容天下的一切福氣,所以他就決定出來,要重新祭拜土地公。

那好了,他安上去了,第二天廠長跟那三位員工,技術人員就回來了,回來了,他說你們怎麼回來了,昨天土地公跟我們說,叫我們回來,老闆已經有覺悟了,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隨便,瞧不起土地公耶,你不要以為你是拜佛,就可以不要土地公。

土地公是地藏菩薩的化身,來掌管管理保佑,那個區域的眾生百姓耶,土地公是代表地母地球,所有我們的宇宙至尊,主宰的地母至尊,代表在各地巡視,來保佑大眾,也代表上帝來這裡,保佑著所有子民,你外表你看是土地公的神像,那個是福氣耶。

那麼哪一位手拿著福氣,你要給人家,人是沒有的,土地公來拿著元寶要給人家,所以這個就是土地公,祂的威德,祂的慈悲,所以今天王禪老祖開示,我們要各位在土地公的背後,你可以掛這張唯心通寶,這一張顏色全部都一樣,是宣紙做的,你們要的話,你們可以回來仙佛寺。

在我們台中道場,在這裡請,再請回家,你們可以在清塵那一天,清塵完畢了,你就可以掛在後面,這個是無上甚深微妙法,若是你們後面土地公,有原來的像了,你們可以這一張,這一張素的貼在,掛在土地公的背後,頭頂上,就是這個也是妙法。

所以王禪老祖以各種方式,要幫助我們,大家能平安,現在我不是要賣這個錢,有多少可以賺,我告訴各位賺這個,我已經沒有辦法,來抵擋我每天在唯心電視,所開支的,問題就是要給各位,大家能夠仰仗你們的祖德,仰仗當地飛空過往神聖,看到這一張通寶,他們會下來保佑著各位。

另外有一張小小的,就是這一張小小的,小小的這一張,我們是要可以放在皮包裡面,很可愛的放在皮包,也可以仰仗著天威,我們的守護神,祖先守護神來守護著各位,我們能夠平安啊!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本願。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易經心法妙難聞,尤其風水學妙法,再來就安神位,土地公財神的神位,要收水神,很重要很重要,水從哪裡來,你一定要逆著水,逆水則昌,順水則亡,你順著水,鼻子氣一直透出去,你們不要小看店面,店面裡面的水溝不大,但是這個氣,也是在由上而下,在運行著。

所以我們土地公神位,一定要逆著水,但是要注意啊!你要逆水,土地公的虎邊,你不要接機器,叩囉碰還是沒有效,賺多少吃多少,賺多少你就賠多少,反而甚至賠得會過頭,這一點非常非常地重要的一個基本常識。

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事業做得平平,有一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人來到他店裡跟他說,你的土地公你安這樣不對,不符合你的八字命,所以你要改過來,安向這樣,我們這位師兄很高興,怎麼今天會碰到貴人來,他就馬上把它移過去,移過去,就開始安上去了。

和那位先生跟他安,安好了,那位先生說紅包拿來,我們這位師兄以為他是貴人,不是要紅包的,來了就要紅包,要多少多少,心裡很不是滋味,那根本就碰到敲詐,但是想一想也許是福分,他就紅包包了,走了,那過了幾天我們這位師兄,他做的生意,突然間訂單全部被奪走了,連自己要出貨也不順,起緊張。

後來回到仙佛寺,來告訴我這個情形,我說活該,你現在讀到第幾屆了,竟然這個常識也不懂,枉費我培養那個法師教你們,我課也講那麼多了,你就貪嘛,師父今天傳這個法門,經得起考驗,經得起實踐的法,而不是只講理論,你理論講了一大堆,沒有用,用不上的,經不起實踐,經不起證道的法,是假的法。

所以我反對各位沒有智慧,你可以研究,但是用得上的先用,你不要說,哎呀我理論怎麼樣,程式推,用電腦推,沒有用,怎麼推,電腦是死的,所以這一個,我們這位師兄,我說你趕快搬回去,你才會順利,問我什麼時候搬,明天早上七點到九點可以搬,一大早日出東方一點紅,貴人從東方來。

那你就把它安上去就好了,安過去了,跑的訂單又回來了,一些又漸漸穩下來了,所以才體會到,我的魔障,他的業障,貪心的關係,所以本宗門,師父傳的是真法,你現在到處聽,聽太多也沒有用,但是你有權利聽,你有權利去研究,但是我告訴各位,你要研究,先要把腳步踏穩,先把肚子顧好,你再來談其他的。

那麼我們的法門先顧肚子,沒有肚子顧好,沒有明天啦,談什麼八萬四千里外的,十萬八千里外呢,寸步難行,你還談到未來,所以我們唯心聖教是利他,你要利他,你必須要先有,自己先充實有智慧,要用學習證道,真實不虛的正法妙法,你才能立他,若是你沒有學到正法,你要利他根本就不可能。

那麼相對的,我們已經學到正法,那樣我們就要做利他的工作,這是唯心聖教,唯心宗的精神,和道統,所以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不厭其煩的,在告訴各位,各種妙法,用在生活上,那共同來轉唯心世界,唯心淨土的法輪,永遠法輪常轉啊!

所以我希望,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們,希望我們各位唯心賢士們,每天晚上這個唯心天下事,第三節一定要看,若是你不看,你這個課不要讀好了,沒有用,培養一些江湖術士,社會上又多一些江湖術士,那個於法無益。

所以老祖開示,今後上課的時候,晚上九點到十點,你說哎呀,唯心天下事我不想聽,不想聽你就退學,我不缺你一個,你沒有正確的認知,心沒有打開來,有什麼用,沒有用,變成我在害各位啦,也在對不起你的祖先,也對不起你的守護神。

所以我們新年度開始,我希望各位唯心賢士們,既然有心進入這個宗門,是養賢蓄才,培養各位成就為賢人,那大家應該要有這個智慧,好好把正法多學,正法學了以外,心量理念,我們照常要努力,你才能真正的利他,利己,共轉世界和平的法輪,在台灣做起。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給我們這個偈文,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多麼誇張的開經偈,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你也否認不了,不然換你好了,你能給大家什麼,所以今天老祖,給我們這麼多的妙法,除了利己以外,你還要利他,你利他利己,兩個這個方向,我們絕對能夠,成就我們世間上,一番的如來志業了嘛,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