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261
唯心天下事26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新的一年今天已經是三號了,面對新的一年,我們大家應該更加的發出,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民族的圓融來祈福,也要為世界共同的和諧,來祈福,尤其在今年辛卯年一百年的時候,世界這個氣候旱潦不一,旱災的旱災,水災的水災,這是免不了。

因為在丁亥年的時候,臭氧層的破洞二十八年,所造成的地球的氣候,聖嬰現象變成了,地球上的氣候失衡,這個也是人類咎由自取,所生的,所以才有整個世界民間組織,或者政府組織,聯合國組織,大家一起來做好臭氧層破洞,這一個彌補和預防,那麼站在台灣的本宗,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易經大學,尊天法旨,仰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師尊,慈悲,加持灌頂,要本宗門修妙法,修善法。

在丁亥年的五月五日,開始升壇,到七月二十四日,剛好一個週期,在禪機山仙佛寺,以宗教的方式,宗教的法儀,日夜不斷的,由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在禪機山仙佛寺,五百羅漢五百尊者座前,佛前,一起誦經,總共誦六十四萬部天德經,來補天,仰仗著九天玄女女媧娘娘,以石補天,這一個法儀在本宗門,五千年前,到五千年後的當下,我們依法修行,驗證,結果是圓滿了。

所以在七月二十四日,圓滿的當天,一切瑞象,七月二十五日國際氣象組織,在瑞典的氣象組織,報告,已經補了百分之三十,到現在已經完全臭氧層的危機,就已經化解了,但是所遺留下來的地球,原來氣候種種的調和,又有很大的變化,所以在今年以來,去年也一樣,到今年在世界各地,產生了旱災水災等等,造成糧食的不平衡,五穀有的欠收等等的現象,都出來了,大水災也欠收,旱災也欠收了。

所以現在世界各國,一些財團大家拼命的在積糧,在囤積這一個糧食,所以在今年是非常的一年,非常危險的一年,是非常時期的一年,唯願龍天護法保蒼生,能夠保佑地球,今年世界上這個糧災、旱災、水災、天災,天瘟能夠永息啊!否則的話真的不堪設想,由最近在網路,電腦網路,各界的這一種,提出的報告也好,或者提出的警訊,確實真的讓人擔心啊!讓人憂心。

尤其在大陸中國,這一塊十四億人口的地方,萬一發生糧食的災荒,到時候人與糧食的戰爭,人與大地的戰爭,這個是不可收拾啊!我們也唯願龍天護法,保護著我們蒼生,讓有智慧有福氣的人,出來想辦法防患於未然,與其無所生,我們才能夠化解地球上,在辛卯年二○一一年,一年的世界糧荒的問題。

但是這個糧荒的問題,現在已經開始了,糧荒一出來,物價指數全部又會,這個起了很大的漲跌,尤其爆漲的問題,造成世界經濟各種的危機,我們在這裡大家一起,用心來祈禱,我們不要有國度之分,不要有敵人之分,我們同樣是從天界,雖然不同天界,有的是南方而來的天界,來到地球上,我們來這裡集合,有的東南,有的東方,有的東北,有的西南,有的西方,西北方,和最北方八方,還有上方、下方,總共十方。

我們各位來到世間上,藉著地球的因緣,在這裡修行,再續我們每個人的緣,我們也不知道,會發生人類又有這一個戰爭,為糧食而戰爭,這個是非常非常我們,讓我們大家重新思考。

所以這個要仰仗天威,要仰仗著各位,大家發出善良心慈悲心,愛心,每天早上起來面向東方,念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三十六遍,然後祈求王禪老祖,慈悲加持地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天災永息,是每個人共同的希望,那麼如何天災永息,那今天我們天下事,唯心天下事,我們要共祈天災永息,天災要永息,要共同來祈禱,這一個是必須要有法,我們只有呼口號,祈求天災永息,呼口號的太多,呼口號沒有用,一定要有法,沒有法,呼口號是不負責任的,漫天的道理,行也行不通,你沒有一群發大願,大慈悲心的菩薩們,共同修行,共同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祈求天災永息,祈求世界天災永息。

猶如去年二○一○年的十一月份開始,也是從八月份開始,為了天坑地洞的問題,人類的浩劫將到,所以本宗門,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開示,大家共同修持地母真經,諷誦地母真經,一百二十三部,不簡單,大家所祈禱的方向是什麼,天坑地洞,天災永息,天瘟永息,結果到現在來是有圓滿了,天坑地洞的災難,已經漸漸化於無形。

這個是仰仗著天神上帝,大家共同發出愛心,天神上帝在無量劫以前,也是藉著地球上來修行,才能成就為上帝,成就為天神,那麼上帝天神諸佛菩薩,也是一種感恩的心,又藉著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的,大家以心會友,以心會佛來供養諸佛菩薩,諷誦地母真經一百二十三萬部,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圓滿了,在圓滿的當下,靜心觀空,觀地球一切災厄,天坑地洞會減少,但是接著因為失衡,氣候的失衡,旱災水災,還是一直層層的會發生。

所以我用易於當下,用易占一個卦,乾為天卦,第二爻動,這是地,地上,這個是人,這是天,天靜的,人道也是靜的,只是地道,地的下,地的上,都大地,大地甲乙,這一個一動了,大地動了變化了,化為父母爻,化為憂神,這個表示雨、水災、下雨、水災,這是旱災,沒有雨,旱災、水災,就旱潦不定,旱潦不定。

所以這個怎麼辦?動又來剋,第六爻,動又來剋,旱潦不一,當然就變成五穀失收,這個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人生的問題就是靠吃飯,靠五穀來吃飯,若是旱,旱災或是水災不定的時候,兩種現象造成糧荒都會來,那我們學易的,用易,就在先了解大地山河,宇宙虛空人世間,未來的一切變化,當我們知道變化的時候,我們只坐在那邊哭,沒有用,坐在那邊埋怨沒有用,那就要去想出辦法,想辦法是非常非常地重要。

所以在本宗門三十年來,都是用想辦法來趨吉避凶,化解干戈息戰爭,與大自然大地的調和,藉由宗教大家這一顆心,來轉法輪,不是念頭轉法輪,念頭轉法輪於事無補,用心法、心輪來轉法輪,來轉大地的氣候,仰仗天威,上帝、天帝、玉帝,諸佛菩薩如來的慈悲力,來加持灌頂,度一切苦厄。

所以這個是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的天命,這個也是我們的擔子,我希望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還是堅持著利他的原則,大家一定要誦經來祈福,那至於這一個卦,乾為天,偉大的天,大地,二爻是大地上的變化,旱災、水災、旱災、水災變化不一,那怎麼辦,天火同人,天火同人,仙人指路,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就是大羅金仙,我們要仰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繼續指導我們唯心聖教的,唯心賢士們,大家一起來修行。

明年水陸法會到了,現在我們大家努力誦經,功德在明年水陸法會,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的當時,仰仗佛力天威,以各位誦經的功德,來祈福,來祈求天災永息,我相信會如我們大家,共同的本願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天下太平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進入我們每一位眾生的心中,所開示的真言,天下太平不是,鬼谷子的個人事情,也不是我混元本人的事情,而是大家共同的天命,只是大家忘了而已,我們來到世間上,我們常常為了世間的名利,為了世間的鬥爭,為了世間的權位,權謀,想盡辦法鬥爭、鬥爭,大欺小,強國欺負弱的國家,這一種現象,幾千年來都是這樣,不是現在而已。

這已經違背了我們每個人,從天界,空的世界,投胎到地球這個世界以後,忘了我們在天界,的我們的本性,我們的慈悲,到世間上來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聽到的,觀和音,這兩個造成我們內心的混亂,所以在世間上,想盡辦法大欺小,弱肉搶食,五千年,發生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這個是人類的不幸,這是我們人來到,世間上的糊塗,並不是光榮的事情。

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倒駕慈航,才說出每個人,內在心靈的智慧真言,天下太平,也以我們的國父,一百年前的今天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他的道統博愛,天下為公,也開示了每個人,內在心靈的智慧真言。

那麼今天,我們以宗教觀的立場,來啟發每個人內在,所潛藏的共同的道統,真言,就是天下太平,天下太平,是共同的本願,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或是任何一個國度,任何一個,一種膚色,大家共同的內心真言,就是天下太平,由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帶各位內心裡面的真言,啟示進入我們每個人內在心靈的彼岸,才有真言,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所以我們要開發,每個人內在的本能,那我希望所有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大眾們,早上起來你面向東合掌,你在客廳、在臥室,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恭念著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你念三十六遍,然後你再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

若是人人能這樣,早上起來面向東,你不必在佛堂,臥室都可以,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那麼你面向東方,來念這個是王禪老祖四句偈,的讚偈的時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千百億化身,會光降地球,在我們的國度裡面,加持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絕對能夠滿願的,而且也能夠,達到天下太平的本願。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以這個易經的卦象,告訴我們,乾為天卦,那麼天之德,乾為天、天之德,然後天火同人,要仙人指路,修行,那麼這一部經,我們就要鼓勵大家,我們來誦經鬼谷仙師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是,王禪老祖所開示的一部經,這一部鬼谷仙師天德經,在丁亥年,民國九十五年的時候,地球的暖化,臭氧層的破洞,我帶著所有賢士同修,為臭氧層的煩惱,來祈禱,來護摩法會,誦經六十四萬部的結果,是圓滿的,這個臭氧層就開始消災化劫了。

本來這一件事情,修道人講這個也沒有用,不是居功,不是強佔功德,而是告誡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上,大家本心、本身,和心理就有這個能量,這個能力,功德力,只要大公無私的祈禱,天下會太平,會風調雨順,會國泰民安,天瘟永息,天災永息啊!

這個也叫作天火同人的卦象,開始乾為天,那麼我們要祈禱,新的年度世界五穀能夠豐登,旱災、水災,我要風調雨順,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家發大願,大公無私,一起來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這一個天德經,天公經,天公的經,我們諷請南天三十三天王,玉皇大帝,諸佛菩薩光降地球,保護地球,加持地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絕對能夠如願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歷史以來,每一次有天災,有人禍,大地有災情的時候,諸天聖神佛菩薩,也為了感恩地母這一塊地球,無量劫以來,讓我們的天神來這裡修行,成就以後,又反觀地球各種的災難,所以古聖先賢神佛,有成就的,都會關心地球人類的安危。

當然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也不例外,所以在末法時期的二十一世紀當下,自從民國七十二年行道以來,由台灣祖師爺的慈悲,觀音大士的慈悲,瑤池金母的慈悲,玉皇大帝的慈悲,加上諸天聖神佛菩薩的慈悲,尤其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天人合一,時時告誡修法、修法、修行,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當然本來毫無怨言,只要社會上天蒼生,能夠平安的時候,那我就心滿意足,面對著二十幾年很多的災難,鬼谷仙師的慈悲,開示各種的消災化劫的方法,依法修行,結果是圓滿的。

今天在一百年的當下,本人也應該,讓各位十方善知識了解,這幾年來這麼平安,這幾年來世界的戰爭那麼少,而且是世界的戰爭,百年來最平靜的,是這一段時間,也就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所有賢士同修弟子們,大家有時間就要誦經。

依照王禪老祖所開示的真言,和法儀,誦經來祈福,共祈世界和平以外,家家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共祈天災永息,功德無量,天災來了,當然糧荒就起問題,沒有天災,天災大化小、小化無,我們人在世間上,劫難就會減少,否則人吃人,大欺小等等的現象,發生的時候,我們住在世間上,一切的尊嚴沒有了。

所以鬼谷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不是歷史以來,一些糊塗的人,一直批評鬼谷子,是一個陰謀家,陰險家,千錯萬錯,你就是不了解,鬼谷子的心是什麼,王禪老祖的心是什麼,王禪老祖祂,在太極天、天龍教主,現在當下,又是唯心聖教的教主,以愛心,神的心,大羅金仙的心,關懷世間,關懷大地眾生,能夠趨吉避凶,消災化劫。

我們要感恩王禪老祖,王禪老祖消災化劫,所以傳了很多的經,尤其鬼谷仙師天德經,這一部經是消災化劫,無上法寶,於當下到未來,還是鬼谷仙師天德經,是王禪老祖的慈悲力,天威,加持灌頂。

所以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家家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共祈天災永息,功德無量,明年水陸法會到了,三月十九日開始,到三月二十七日,我們敦請了,台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和尚來主壇,也敦請了八十幾位,出家和尚戒德,與本宗門唯心賢士,一心共祈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泰民安,天災永息,世界真和平啊!

所以在這裡,我勉勵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現在開始來,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若是不是本宗門的,你也可以到本宗,全省各地分寺道場,恭請鬼谷仙師天德經,還有文疏,你能念多少、誦多少,盡量誦,誦越多,你的功德越大,你可以把心打開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這一些功德力,可以回向,可以回向你們的祖先,你們的守護神,冤親債主。

若是一個人能夠很虔心的,誠心的恭誦天德經,一起來祈求天災永息,天瘟永息的話,我相信各位你們是有福氣的,王禪老祖會將這個功德,你們的功德回向,給你們的列祖列宗,給你們的子子孫孫,這是無上妙法啊,所以從易經卦來開示,乾為天化為天火同人,就是仙人指路,那麼明年有沒有災難,大地,這個地元地上,這個地下,地下沒有問題,地上,有這個旱災與水災,我們只有仰仗,王禪老祖的天威慈光,恭誦天德經,可以消災化劫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易經心法妙難聞,空中妙有啊,那麼我們在世間上,吉凶禍福圍繞著,在我們的身邊,何時吉神會到,何時凶神會到,何時禍神會到,何時福神會到,我們都在生活,於茫茫然然之中啊!說起來真是可憐。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二十一世紀的當下,倒駕慈航傳易經心法,空中妙有,希望大家家家戶戶,能夠來學易經,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社會上多一個平安,我們國家多一個福氣,多一個不平安,我們大家少一份福氣,何況有天災,那天災一來,整個全民的災難也將到,福氣也將會剝落了。

所以鬼谷仙師要我們要修行,時時心存善念,時時心存著慈悲和愛心,依法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所以面對著辛卯年,的整個地球,或是我們的國度也好,從易經已經跟我們,開示得很清楚,乾為天,變成天火同人,天火同人,我們要聚集一群有正義,有愛心的人,一起來為人類來祈禱。

各位不要怕,不要說哎呀!我力量不夠,一加一等於二,但是一加一等於二,的這個力量,就包括宇宙虛空,一切法界諸神佛菩薩,諸靈的力量,只要有人發心,地球人類就會多一個福分,我們不要心看得那麼狹隘,處處只有自己,錯了、錯了、錯得很離譜。

所以王禪老祖,隨時都在開示著,大家要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世界人類的和平,共同來祈禱,大公無私的禱告,會如願的,所以面對著明年辛卯年,乾為天卦化為天火同人,就大地,天火同人,會有一些旱災和水災、旱災、水災不一,都是對人類有很大很大,的傷害了。

所以我們身為,唯心聖教的唯心賢士們,我們不必跟其他教派教門,起爭論,我們努力去做就對了,因為這是我們唯心聖教,所有唯心賢士的天命,尤其兩岸的同胞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老祖宗的祈禱、祈願,我們都能心口相連,共創和諧的人間淨土,於地球之上,我們老祖宗一五六一五姓氏,列祖列宗諸眷靈,也希望我們中華民族,中華三祖們,大家把心袒開來,把慈悲心發露出來,為整個地球六十四億的人口,來祈禱,來祈福。

這個也是本宗唯心聖教,我們的教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師尊,給我們的開示,唯願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以外,我們同祈世界天災永息,天瘟永息,也祈禱著世界五穀能夠豐登,然後能夠豐登,還是要靠大家整個人類,人心和天心,一起來祈禱,不要造成空界、靈魂界的怨與恨,這樣發動,各種不合理的戰爭等等,這是不幸的人世間。

所以今天,在二○一○年一月三日,有感而發,從易卦,易經古聖先賢如來開口,告訴我們,清清楚楚,乾為天,二爻,動二爻,易就是變,都在變,沒有固定,法無定法,所以這個甲寅年就妻財爻,那我們從卦上易經的哲理,易經開始,妻財爻旺,旺相,萬里無雲,再來化為父母爻,這個大雨連連不斷,大雨連連不斷,還好這個大雨,究竟會不會影響到人。

只要各位有這個愛心,共同來祈禱,不管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哪一個國度,我們有心,無論哪一個宗教,依照各種宗教的法儀,一起來祈禱,我相信上帝、天神、阿拉、佛、玉帝,諸聖賢佛菩薩,會加持灌頂,度一切苦厄,那麼那也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們,本著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精神,希望大家好好來修行,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共祈天災永息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