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19
唯心天下事319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五屆,以及台中道場初級班,第十五期同修,我們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今天繼續來講解易經。

易經不離生活,易經不離世間法,易經也不離出世間法,所以無論入世、出世都在易經之中,寸步形影不離啊!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也是修行人,修行得很好,有一天啊,就到仙佛寺來,因為他看我台視(易經風水面面觀)已經很久了,他就一直懷疑,他一直在等著我講佛法。那時候我還沒講佛學佛法,他希望我多講佛學佛法的事情,不要光講易經和講風水,我知道他的來意,我跟這位先生,菩薩你的建議很好,但是呢?世間的基礎啊!人的生活基礎,事業基礎,家庭基礎,做人處事的基礎,還沒做好的時候,你要談出世,根本是比登天還難!

我就跟他比個喻,我說:前幾天呢?剛好我們有一位,他也是修行的,很虔誠地修行,把家裡老婆甩掉了,把孩子放棄了,他就跟著他的師父去修行了,結果有一天哪,警察打電話,到他這個道場寺廟去了,他開始以為沒有什麼事,結果呢?警察說某某先生,某某人是你的孩子是不是?是啊!你的孩子,第一吸毒,第二跟人打架、鬥毆,現在要人來保,那孩子呢?他說要我爸爸來保,但是我爸爸呢?他已經離家很久了,他去山上修行去了,不染世間塵啊!所以我在心裡非常難過的情況之下,那我就跟朋友混嘛!看我爸爸他怎麼樣來解開,我這個套子啊!


所以警察將這個情形,告訴這位先生,這位先生呢?恍然大悟,沒有辦法就到警察局,在高雄嘛!高雄那邊警察局去把他保回來,那麼這位先生保回來以後,尋尋覓覓說到底他在修行,哪裡沒有修好,孩子才會這樣,尋尋覓覓,剛好他就親戚告訴他,就到高雄道場去找我,我看了我說,修行的基礎,就是以和諧的家庭為基礎。修行的成就,以家庭的和諧為成就,修行的果位,是以人世間家庭和諧為果位,我說提出三寶,那這位先生呢?在老祖前面跪下來了,說他錯了,現在怎麼辦?將情形講給我聽嘛!我說:你先把小孩子,不要讓小孩子起恨怨,也許你認為我就甩掉,逍遙自在,老婆不會念你,孩子不會吵你。

事實上這個你內在心靈的煎熬啊!你沒有辦法去排解的,所以這一位先生,他就放下了修行的念頭,回到家庭當道場,孩子自此以後,他也不吸毒,他也不打架,有爸爸在真好啊!所以這位先生到高雄道場講給我聽,他就哭得很嚴重,他說世間上犯同樣的毛病的人很多,攀緣的很多,沒有把基礎家庭弄好,就想要去成道成佛。所以這位先生他就下山嘛!那自此以後就沒有事了嘛!家庭和諧社會少了一個問題了嘛?那這一位先生,現在在我面前這位先生呢?他說:師父你在講我是不是,沒有!我哪裡有講你,我又跟你不認識,你要來責怪我,哎呀佛法不講什麼不講!只有講易經與風水。

我告訴你,易經是你的方向的一個大導師,內在心靈那一位,真正的自己的大導師,風水是你事業安定的一個導師,這兩位是世間上,天地最偉大的,而且是我們每個人,分不開的導師,這位先生呢?他說:師父我知道你在講我啦!我不是高雄那一位啦!我是台北桃園的這一位,我是在桃園啦!你比喻的在,你講的那一位在高雄,我在桃園,但是都一樣的道理啊!問我到底在家才對,或是要出家,我說:你在家,你沒有煩惱你就出家了啦!即使你離開了這家庭,你的煩惱,孩子沒有受到好的教養教育,關懷關心,那麼你出家還是在家啦!比在家還在家的,在家在家就煩惱的家。


所以這位先生呢?說那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我也希望等你有一天你在講佛學,我會認真地學,那現在呢?我還是真的要回家了啦!回到哪裡家,回到煩惱的家,那你的事業,你因為一味的攀緣,想要成就成道,結果你分心沒有把事業做好,債務等等拖累朋友那麼多,親戚朋友,讓孩子在家裡也抬不起頭,老婆也抬不起頭。那你真的是屬於修行嗎?不對了!好好回去,還是努力再聽佛法,我再過一年,我會講佛法,就開始講阿彌陀經嘛!阿彌陀經他聽了以後好高興喔!他說:師父我想要聽的這一些,但是你這一段,若是家裡不和諧,你聽這個也聽不下耶!所以各位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注意!家庭先安定,安家你就是出家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天下的事情啊!千奇百怪,無奇不有,這是最寶貴就是天下的事情,我們來世間上是在修行,是為了心靈生命的昇華,所以我們又到世間上來,第一個是續緣,第二惜緣,第三就是要續未來生的緣,尤其我們來世間上,就是知恩、感恩、報恩而來,報父母恩,報天地恩,報國家恩。在去年我們弘揚地母真經的時候,我們有悟到,我們要去感謝,感謝地母的恩啊!但是很多人啊!一味的認為我修行,連感謝這一塊土地的恩都沒有耶!那你怎麼修成正果,騙人的啦!當下的立足點你不感恩!你要感誰的恩,所以大地都是我們的老師嘛!山河大地我們老師,風、水、光、空氣都是我們的導師啊!結果我們弄錯了嘛!


那過去都過去了,我希望今後呢?開始呢?我們大家要知道知恩、知天地,風、水、光三要素之恩,那你每天都有老師、指導靈在你的身邊,所以我在民國七十一年病得很嚴重的時候,我記得好像在四月中旬嘛!我去求救於台灣祖師爺,那時候呢?台灣祖師爺和觀世音菩薩,尤其觀世音菩薩。藉著謝老師的身、口、意寫了這一句,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求到找到真己的時候,就是修行,我們所講的叫作佛性,我們的佛性也叫作智慧的生命,慧命佛性那就是生與旺,讓我們找到自己,你的人生才能充滿著活力,若是呢?我們不會修行,不知道正法的時候,我們永遠找不到自己,東奔西跑。


尤其呢?我反對我們的賢士同修們,既然你入門了,百家思想你可以讀,但是你不要拿繩子來束縛自己耶!在早期呢?我們好多同修師兄,喔他的什麼廟都跑,我說:喂某某人啊!你到什麼廟都跑,你要去悟啊!不是在那邊求啊!你那個是在求人呢?他說:神呢?我求祂有什麼過錯,我告訴你神也是人修的呢?神也是人修的嘛!所以你一直求神,你沒有找到自己,沒有智慧,神開始是我們求祂,祂會給我們智慧、力量、信心以外,但是我們自己要修啊!神就是我們的導師啊!所以我說:你煩惱還不夠,你到處還拿著一條繩子,拜託!你把我綁緊一點好不好!幫我綁緊一點,綁到最後呢?連氣也喘不過去了嘛!我在生病的時候就是這樣啦!

後來呢?觀世音菩薩告訴我,求人不如求己嘛!求己是誰?自己的心啊!求己不如求真己啊!求己不如求真己,真己呢?我們的佛性,我們的內在我們的慧命,智慧的生命,開發自己的生命是為真己,那時候我也傻呼呼啊!過了一個多月呢?觀世音菩薩又開示了嘛!你真己不好找,你要哪裡找?從念佛,念阿彌陀佛。叫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就會找到真正的自己了啦!阿彌陀,那時候呢?我有點貢高,以為喔!我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了,很貢高耶!那時候,現在想起來,臉喔無處擺呢?幸好知道我的心這麼想的人,沒有幾個,只有神知道,老祖知道,菩薩知道,天神知道而已啊!

有一天我悟了,在民國七十四年的一個時間,那時候我就要找真己是誰?所以我就選擇一個,下午三、四點我在家裡佛堂裡面,我門關著電話都拔掉,跟師母講說,你和孩子都不要吵我,我要試看看,我要念佛,念到真正的忘我,念而無念的境界,到底是怎麼樣?所以我就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坐在佛堂合掌,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什麼都不管了一直念,念了過了差不多,有一個多鐘頭左右嘛!突然間,我的腦海裡好像雷聲,砰砰叫!雷聲,然後進入心中,好像山崩地裂,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樣的,那時候也不能停啊!若是我停了呢?現在街上多一個,一年四季都穿那麼厚的棉襖,在街上跑的就是我,神經病嘛!


那不然停啊!所以我就一直,還是一直念,念到無念,念而無念,什麼都不想了,一直阿彌陀佛,在心裡在腦裡一直轉,噗一下跳開了,跳到離開身體,哎喲奇怪!看著自己一直小一直小,然後離開我住家也一直小,到台灣也看得小起來,地球也變成小了,這一下完了,到底要飛到哪裡也不曉得啊!所以一直一直往天上飛,那麼飛的時候,那經過很多的氣層,外面一層很廣的氣層,你也突不上去,後來就找到一個洞,一直往南飛,坐著合掌阿彌陀佛,一直飛,飛到南方剛好一個洞,一個很大的洞,咻一下上去又一個層,沖過二十八個氣層,二十八個氣層,以後呢?最上面是一個,非常光明的世界,那時候我不知道,叫什麼世界嘛!


就光明世界啊!有山有河,那邊也有很多人,也有很多蓮花,呵很莊嚴很漂亮,那我就在那邊坐著,反正會飛很好玩嘛!事實上我的軀殼在家裡啊!那時候呢?自己一直在空界,超越二十八層的這個天界大氣層,在一片光明的世界,後來我從心裡,喔就西方極樂世界了啦!那還是一直飛,那麼飛飛飛飛呢?突然間前面光很強,化為一尊阿彌陀佛,亮晶晶的是金色的,那時候我也傻呼呼的,我跪著頂禮以後,佛呢?有話就要告訴我,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當我一直在念佛,腳還是盤著,就好像以前的神話阿拉丁啊!那到處飛,坐著魔毯到處飛,但是也沒有魔毯。


那看到前面,從西邊來了很亮的一尊佛呢?手是,左手是這樣,右手是這樣,放出光明,很清楚的,那佛就開口了,你回到世間後你要告訴大家,這是極樂世界的景象的瑞象,那時候我害怕了,我真的也怕了,我又不是出家人,怎麼跑到極樂世界來,我在家修的最多會跑到,地獄的第一殿第二殿嘛!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那佛呢?就笑一笑,那一尊的法相就是像我們仙佛寺,中間那一尊,法相是這樣完全一模一樣,那我就到處飛到處走嘛!走了再回來的時候,一路要回來啊!又突破二十八個氣層,所以哪在回來的過程啊呢?就慢慢回憶,看到過去生的自己,轉了二十八世,轉了二十八世呢?


也有當軍人,和人打仗把人殺死了,後來自己也被殺了,那也投胎為女人身,投了兩次為女人,呵被老公欺負得半死,後來現在喔!我才不敢對師母怎麼樣?我一直都會很尊敬著師母,因為自己當過女人,被欺負的滋味嘛!那一直地轉生,看到自己的轉生輪迴,也在日本轉過兩次嘛!當過工程師。所以現在我們道場,我們的建設的道場,就有唐式啊!不是日本式啊!唐式唐朝的風格嘛!那回來以後呢?呵那一天已經傍晚了啦!這個天都黑了,我好高興呢?說我呢?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了啦!很貢高耶!很貢高的,等了明天早上呢?我要告訴我們所有的同修,讓人家尊敬我。


結果呢?我早上一大早先去菜市場,第五市場買菜,結果看到歐吉桑、歐巴桑前面中間都一尊佛啊!我啊才想到釋迦牟尼佛眾生皆有佛性,幸好我沒有說出來貢高起來,不然這輩子,又再臉挲一輩子了,而且一直看到一隻汪汪汪,那一隻狗在那邊,牠躺在那邊,牠還故意躺給我看的,牠裡面一尊佛啊!也一尊佛像啊!放光明啊!整個市場,現在看你們也是佛嘛!喔那時候呢?我才領悟釋迦牟尼佛祂所說的,眾生皆有佛性啊!真實不虛,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貢高!當你貢高有時候你臉啊!你就擺沒有地方去,自己想你若別人不知道,自己知道,自己也心裡也難過耶!很不好意思的呢?不好意思又不好意思啊!


所以各位啊我們修行,我悟了告訴各位,你們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嘛!阿彌陀的化身來世間上是來惜緣、來續緣、來續未來生的緣,來世間上就是來知恩、感恩、報恩到世間上來嘛!所以那時候呢?我悟了這一切,我更加認真地念佛,認真念佛以後呢?我就發覺呢?我的身體上的能量,就增加了無限能量。有我們信徒大眾們,他身體有什麼病,他呢?我就試看看,手這樣!能放光呢?那我就他哪裡難過的就把他壓著,觀想阿彌陀佛在心中放光明,欸真的好了呢?開始很多人來找師父加持呢?你們也可以啊!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念南無阿彌陀佛。

你把他壓在頭上也會好耶!所以昨天啊!我們羅師兄,還有他師姐,說她高血壓,頭痛得快破了嘛!快破了很難過啊!眼睛都模模糊糊啊!那我們羅師兄呢?就打電話跟元益法師,台中道場住持元益法師,秘書長啊!告訴說他太太怎麼樣怎麼樣?我說:好啊!上課第一節課了,我們就到醫院裡面,在急診室。現在急診室生意很好耶!裡面都沒有地方睡就睡走廊啊!我也睡過啊!那個滋味呢?很不好耶!又無奈耶!頭痛耶都不能動,連笑也不能笑耶!哈啾不能哈啾耶!好了我去幾分鐘就好了,我又把阿彌陀佛請過來,我手把她壓著,頭痛的,要領喔!右手壓頭頂,左手壓後腦。

我們這裡有一個,後面啊!酒窩這一個地方啊!這個風池穴啊!你把他壓在這邊,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佛,人家說你念什麼?我念佛啦!那是什麼?加持!加持他的靈性的光輝,那麼五分鐘就舒適了哪!剛才回來了,他就和我們師姐,就到六樓辦公室謝謝師父,我說:要謝謝老祖才對,不是我厲害,老祖在厲害。那麼我藉這因緣教各位,這個灌頂的法門,有效耶呢?若不相信,你若頭痛自己試看看,但是最好不要痛啦!有人呢?痛了,你可以這樣把他壓著,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所以那時候開始,我的身體上的能量開始,靈魂、靈性、佛性、慧命一直在增強,那麼就是生旺墓絕的生字,生就是活力。


所以易經啊!裡面生旺墓絕用在生活啊!你把它用在生活,你絕對能夠趨吉避凶嘛、自我保護嘛!讓很多煩惱與其無所生啊!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呢?很多信徒大德身體不好的,我就念佛幫他加持、灌頂結果都是圓滿的啦!阿彌陀佛,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來世間上的目的,當然有的是要祖德流芳嘛!光耀祖宗。那樣的話,我們的目的就滿足了,那你要光耀祖宗,一定要有名、有利、有財、有地位才能光耀祖宗嘛!但是我們來世間上,這是有為法,短暫借我們所用,但是最重要,是要找到自己,怎麼來怎麼回去!所以怎麼來怎麼回去!你務必要念佛修行,那麼以世間法的易經和風水,你先安自己的家,安自己的身。

安身與立命,堅定自己的方向,命就是本願,本願就是我們易經所說的所開示的,你從事什麼事業,你用占卜的,用易經的卜卦,你可以了解到你的事業,是應該做哪一種,若是你的用神,你要占事業,財生旺的時候,就是你的事業,若是財爻墓絕,或是世爻墓絕,就不是你的事業。那只有學易經你才能知道,生旺墓絕,旺相休囚等等,那比個喻:我們要做生意,你占投資,火,「火水未濟」,寅,世爻、應爻、兄弟爻、財爻、子孫爻、兄弟爻、父母,寅辰午,這個是子孫爻,這個父母爻,好了我要做這個事業能不能做,「火水未濟」開始呢?兄弟爻就劫財,劫財星在身邊,在身邊你就不能做了。

若是這一個呢?它是寅木,寅日的時候,它這是兄弟爻長生,長生,長生兄弟爻旺,你就賠得越多啦!越旺賠得越多,越貢高,在差不多十一、二年前嘛!台灣一些電子業,開始在蓬勃發展,我們一位信徒師兄,就來請示老祖啊!說他要到大陸,去投資一個電子工廠,好不好?剛好那時候占了一個卦就「風水渙」,渙者渙散,那世爻就是兄弟爻,卦中沒有財,我說:你不要去啦!而且呢?卦中呢?世爻兄弟爻非常旺,旺得不得了,我說:你一定賠大筆的,越旺賠越多,賠錢劫財星呢?越弱你就賠越少,結果很旺,碰到的朋友呢?烏龍繞桌,那時候我們這位師兄,他也在台灣生意做得不錯,做得不錯呢?

他就開始又向外發展了嘛!我說:不要啦不要啦!他又去問某某人,問某某人問什麼神?問什麼算命的什麼命?我說:你有命問到沒有命,他後來少數服從大數嘛!只有我反對,其他的人其他的大師,什麼神啦!乩童啦怎麼樣啦!都是贊成說會賺大錢,他們講的沒有錯啊!他很旺啊!這樣正旺。跟我講的都正旺,都正旺,正旺呢?劫財星正旺,你就賠大筆的了,咬大筆的,他就投資了嘛!投資了一年多以後,我在報紙上,看到某某公司員工,薪水沒有辦法發啦!要罷工等等,咦這個好像就是,我講的那一位啊!過了沒幾天他就來了,來了那時候呢?我看他很難過又莫可奈何,我說:你投資了,賺了大錢沒有,有沒有?

我說:哎呀不要講了,那麼多人講的都不對,只有你講的對,叫我不要投資,所有的去問了都說,要他投資會賺大錢,結果別人賺大錢,他就賠大錢公司倒了,在大陸也那邊公司也垮了,那為什麼?兄弟爻旺相啊!你旺,你要看呢?鬼旺的話,你根本就難敵這個業力啊!財旺,當然可以做嘛!若是財入墓,那那個;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耶!財絕與入啊!那個永無翻身之地啊!已經跳進去爬不出來了啦!所以各位我們學易經,我要各位你們學易經的道理,我也希望你們呢?介紹你們的朋友,推薦你們的朋友親戚,一起來學易經嘛!你若是哎呀我好就好,我告訴你有一天誰也不敢保證,你會被拖下水。


這個就是易經心法妙難聞啊!百千萬劫今重現,本宗給各位的法是正確的,是經過證道印證,真實不虛的妙法,所以希望各位同修們,你們呢?要有始有終,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的晚上,你要去喝酒的時間你來上課,你免得喝酒以後,又被開一張好幾萬塊錢,甚至有不幸發生。那麼你要賭博,哎呀你來讀書啦!你賭博絕對不會輸啦啊!為什麼?那一天你來上課,你就不會賭嘛!你就不要輸了嘛!那不是很好嗎?嫖、賭、飲啊!哎喲各位,我們好多師兄,師父啊!我來讀了課,很衰呢?我抽菸被老祖把我封掉了啦!煙囪的口啊!封掉了,一抽呢?咳咳咳!煙囪的口老祖把他封掉,用八卦盤把他封掉了,就不抽菸了,有的人老婆最高興啦!


不然呢?有的吃檳榔嘛!哎喲法相不莊嚴啊!我說哎呀,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都來學易經,大家都學易經,都修行成為賢士,滿街是聖賢,那天下就太平了嘛!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王禪老祖開示呢?法無定法。釋迦牟尼佛開示呢?非法非非法亦非法,也就是諸法無常,那現在選舉到了,你最好的朋友,也許會當你競選的對象,你就變成敵人了嘛!平常很好,一旦名利薰心的時候,他就站在對方,那就是法無定法,你交這個朋友是你好朋友嗎?不一定永遠是好朋友,包括夫妻也一樣嘛!我們曾經一位老信徒,他事業做得很好,但是呢?他對老婆有刻薄,所以老婆呢?她就很生氣,有一天就到仙佛寺去,老婆她說:師父啊!我的老公,能不能勸我的老公,對老婆不要那麼刻薄好不好?

我說:我又沒有看到,只有你在講啊!我是女人是最守護著家庭,但是我老公那一種行為啊!讓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的兄弟姐妹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家裡,娘家是很窮的人,現在老公已經非常有成就了,我已啊!她要採取一個報復,我說:你絕對不能這麼做,你現在嫁過來某某家,是某某家的人,你不能有報復心態。你不要像這個電視看一看,或是小說看一看窩裡反,那你做人你就白做了,有一天你會很後悔!我講歸講啊!她說:我不管那麼多了,你通知我老公,你老公我又不認識,她就電話給我,那一天白天她回去了,晚上我打電話給她老公,她老公呢?聽到我的電話,他也很客氣,很客氣啊!謝謝你,我對老婆不是很不好。

我做什麼?黑手的啦!黑手的對老婆,不會像一般談情說愛的專家,所以我老婆很不諒解!那師父啊!謝謝你告訴我,我不知道,我家裡會發生這個不幸嗎?我說:這很難講,我就看他的,你什麼時候生的講給我聽,命卦裡面,哇注意!你明年,是你一個絕的,絕於年,你的財爻絕於年的話,你事業會敗,你一定要很小心。

財絕於年,等於太太,妻和財嘛!妻財妻財啊!妻就是財,財就是妻啊!那結果絕於年的話,太太呢?她會因為兩種因素,一種不滿的報復,一種年運走到哪裡?太太身體開始生病,就往生了也會,也有這個現象出來,我告訴他,你要小心,他說:會啦!謝謝你,等到過年後的二月份到了,就發覺他太太,內臟裡面長了一個癌,瘤啊!已經快要爆炸了,非常危險。所以就去醫醫醫呢?醫了兩、三個月還是醫不起來,太太就往生了,往生了,老公當然,他原來的做人處事,對太太不會體貼嘛!那開始老婆死了,事業就開始下滑,落下去了,我才證明到,妻財妻財,妻就是財,財就是妻啊!對太太不好,我告訴你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萬世窮,萬世窮。

那這一位先生呢?事業開始要下滑的時候,就到仙佛寺來,我問他什麼事情講給我聽,因為我沒有看到面嘛!只有聽到聲音啊!他來就告訴我,師父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說:怎麼辦?你就看著辦,我外行的啦!只是提醒你,我們要知命,知道自己的運,知道自己的流年,可以防患於未然嘛!

那麼他太太這一種病,是從老公的命卦中的財爻,在絕的那一年,就要小心了。所以有時候呢?我們看卦,不能用猜的,我們一定要很客觀,來了解卦象,神在告訴我們,所以王禪老祖啊!很慈悲祂說:我把神都請到你家裡了,你結果你不知道珍惜,欸不簡單呢?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每一位,老祖給我們六位護法神,守護神、指導靈在我們身邊呢?在我們身邊,我們一占卜卦不好的話,我們就可以當下就可以禱告,可以祈禱呢?那神已經請到前面來,你不要小看三個銅錢,三個銅錢,天、地、人,諸神聖神,也都到我們前面來了。

所以用易啊!在我們宗門的用易,和一般的學易經絕對不一樣,你放心好了,後來這位先生呢?我說:你事業趕快結束,還可以留一些錢做為本錢,他就留了一些,該結束就結束了,現在反而還能夠平穩的,所以各位啊!我們學易經,要知很寬廣的法,尤其呢?你要注意!年運逢墓逢絕的年。墓呢?就辰戌丑未,生旺,那麼有不同的年運都有生旺,那麼好了,要生旺,元神吉則吉,吉神吉元神,凶神則大凶,凶神的忌神,就是忌神。那生旺,那麼太旺,長生那就大凶,那麼墓與絕,墓絕元神,元神墓和絕的時候,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無論事業、財運都一樣的啦!

若是墓絕,凶神反而吉,反而吉,我們平常看流年,你要以今年,比喻是卯木,卯木的年,看你的用神,是屬於五行的哪一個?所以你總而言之,生旺墓絕,各位你們一定要多加的研究,你就能趨吉避凶,就能夠減少無謂的傷害和損失啊!
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