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23
唯心天下事32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六屆所有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我們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是我們易經大學,第十六屆賢士同修。

我們今天在高雄道場上課,本來是在宜蘭道場,因為明天呢?台東淨明小築舉辦了水陸大法會,我們每年水陸大法會,明定大師他都帶領著,八十位以上戒德高僧大德來幫我們圓滿,各位列祖列宗堂上祖先,還有各位的冤親債主,還有我們中華民族列祖列宗先靈,還有戰爭諸怨靈等等,那都幫我們已經十二年了。

所以明天呢?他也在淨明小築升壇,那我就順道要過去,所以我把課調到高雄道場來,今天晚上我們上完課,我就車子我們就開到楓港去避風一下,簡單露宿,明天早上一大早就過去了,明天呢?晚上就回來嘉義上課,那有人問我說師父啊!病剛好你能夠這樣跑嗎?我說:我試過了啦!

春節初四晚上喝春酒,初五到台東、花蓮一直繞,繞了一圈,繞到屏東又繞回來,吃那麼多天,還是沒有腹瀉呢?表示師父的身體,勉強還可以了啦!但是呢?吃歸吃,上課以法會友,以法會祖靈,以法來會當地轄內三界萬靈,還有諸聖神佛菩薩,這勢必一定要的,所以各位賢士同修們,你們雖然有的還在當學生。

但是你們已經有一個,忠心賢士的學位也是果位,這是很莊嚴的很殊勝的,學位與果位,所以各位同修啊!我們雖然,還沒有成聖成道成佛,但是我們有列祖列宗,還有我們守護靈、指導靈全部都齊聚,在各位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家中,所以各位我們來上易經,這是一個橋樑。那麼到達的目的,從這裡娑婆世界,到達極樂世界,到我們的佛世界,這個是我們的目的,所以我們在易經裡面,人家說師父啊!你怎麼只有都講易經,我告訴你這一個就是人間,這個天堂,這是佛淨土,這是娑婆,娑婆世界你要到這裡,到極樂世界我們必定要修,也要有因緣。

所以我們今天要講,跟各位講的就是易經,老陰之為少陽叫作變,老陽之為少陰為化,變化多端,我們過去只是講,變化、變化、變化、變變變哪!變到哪裡去?沒有學易經,你不知道怎麼變啊!所以在我們台東道場教室,一位郵局退休的局長,他對魔術非常非常地有興趣有研究。所以我們在初五的中午,在台東教室吃春酒的時候,這位局長呢?他就來當場變魔術,你從沒有的,化為有的,就是變啦!欸沒有喔!你看沒有、沒有、沒有喔!你看有了,你現在看我手上有什麼?空空,但是你看到我手上是什麼?如來掌耶!你們都有一個如來掌耶!

你看我們都易經八卦,三元九運,玄空挨星,六十甲子,都是集在這一手呢?這是變呢?你們會不會變?會變啦!不是不會變啦!從老陰變為少陽,你看不到的,結果出來就少陽嘛!那就是變嘛!那麼你從有的到沒有了,就化掉了啦!所以我們吃飯呢?吃飯呢?吃吃吃,吃下去呢?不是變掉了呢?化掉了

陽,從陽,你有這個喔!這顆水果叫作陽嘛!放進去咬一咬,你沒有看到了,陰嘛!這樣就是這一個,老陽之為少陰,化為少陰叫作化,那這上面呢?陽,陰,一動變為陽,這一個呢?是老陽,陽爻嘛!那麼化為少陰,為少陰為化,這個是化,這個是為變,所以這個名詞,我們要弄清楚耶!啊現在「乾為天」,「乾為天」動六爻,變為「澤天夬」,「澤天夬」啦!有的念夬,「天火同人」六爻動,陰爻動也是變為變,剛才老陽「乾為天」,像我們「乾為天」這一個老陽,變過去了就為化,這個就是化啊!你這個變為什麼化?變卦,我們的一般都講變卦嘛!那爻就是為化,陽變成沒有,空的,沒有了,那叫作化嘛!

所以我們吃東西,就把它放進去,就化掉了嘛!那剛才元合法師,對一位出家大師,去看他的住家,那一進去呢?門進去就看到廚房瓦斯爐,元合法師說:哇你這個你錢都守不住,他說:對啊!他的錢都賠得光光的,為什麼?一進門看到灶位,那麼是變或是化,不是變沒有了,化為無啊!一切化為塵,賠錢了叫作化為塵了嘛!

各位我們這個用詞,我們要懂的時候,你會變成非常有智慧的賢士啊!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在世間很多事情變化多端,有的變沒有,有的變有了,變沒有叫作化為無,一切災殃化為無,我們觀音大士白衣神咒,一切災殃化為塵,災殃化為塵呢?你看得到的,化為沒有了,看不到了,那麼你如何要化為塵?我們有煩惱,你怎麼化為塵?你就是要修行,就是要念經、念佛,各位三月二十一號開始,水陸法會開始了,你們自己要祈福的時候,要把你們的這個功德,化為這一個智慧,給我們的祖先的時候,你們經,你們就要誦就要念,不要等到時間到了,我再來誦經再念經。

曾經我們一位師兄,我說:欸趕快誦阿彌陀經,哎呀師父阿彌陀經,我一部二十分鐘就結束了,二十部那很快嘛!兩天就誦完了,我跟他說:諸法無常,變化多端呢?結果是怎麼樣呢?時間到了,前三天呢?腹瀉啦!瀉成這樣喔!自己坐在廁所,坐在馬桶裡面,又不敢念經,又不敢誦經,就到醫院去你也受不了。

嘩!法會到了啦!呵那時候喔!這樣老祖啊!慈悲啦!原諒我啦就打電話給我,師父啊!拜託你燒香跟老祖求啦!說我不敢了,我下次要來念經了,要誦經了啦!拜託拜託啦!救命救命不然會夭壽啊!我說:你不是說你有神通嗎?我不敢了啦!不敢了啦!求也沒有用啊!結果他腹瀉,瀉到法會結束。瀉幾天,從頭瀉十一天,來就都凹下去了嘛!都凹下去了啦!他說:師父我不敢了,因為你的祖先,需要你誦這個經,把這個經化給他們,所以我們在誦經以後,這一個文疏,我們就要化給祖先,不是燒給祖先啦!化,你們要會講對喔!我把它燒給祖先,把它燒掉啦!燒掉就是現在,那個什麼?垃圾車那就是燒掉了,就沒有一點功德了嘛!

化,所以陽,你變為少陰,就化為少陰,老陽化為少陰,那麼你們誦經的功德,你把它化了,化去那就是功德,就是祖先會收得到,是化為一切的功德給我們的祖先,所以各位啊!這個中國的字啊太妙呢?變化多端,就陰陽的問題嘛!像這一個,你這個陰,中間這個是什麼?陰中陽是什麼?這老陰變為,這變為少陽,這是少陽,少的陽,很少的陽叫作老陰嘛!很多的陰,變為老老的陽,少很少的陽,老的陰,變少的陽叫作變,那這一個呢?這是少的陰,我們講就是少陰,這個都是陽,這個老陽,這個老陽呢?要光明,你一定要有累積功德。

累積功德,累積福報,你才會光明,所以易經就是這樣而已啊!那麼若是我們光明不修啊!你不要小看,這個一點點的小點呢?那個就像蒼蠅啊!一鍋的麵,一鍋的飯,一鍋的湯,一鍋的粥,那一隻蒼蠅掉進去了,你整個都會完蛋呢?所以叫作化,老陽化為陰,化為陰呢?

你在肚子裡面,蒼蠅在肚子裡面,吃下去呢?保證你腹瀉,保證會拉肚子嘛!所以易經就是這麼妙,易經呢?不是我們所講的,哎呀那個不得了喔!怎麼樣?講得漫天的道理,我看到神,看到什麼?看到什麼?我告訴各位,你看到一陰一陽,看到陽,看到陽你看到神啦!你看到陰你就看到鬼啦!你看到鬼喔!黑暗的就是鬼嘛!那麼光明的就是神嘛!就是佛啊!金仙啊!上帝啊!天公啊!都是陽啊!所以天公祂的慈悲,神佛的慈悲,會把我們的煩惱化為塵,這個就是塵埃,化為塵把它化掉了,變成一個塵埃,不如意的,所以我們誦經以後,你會把一些不如意的化為塵,一切災殃化為塵,就是這個道理啊!

若是我們不修,你要化為塵呢?不可能的,剛才元合法師啊!她也說師父,有某一個出家修行人,他神廳啊面向出去,剛好前面都是黑網,烏雲蔽日、官司、小人都一大堆,這一個呢?前面是壁刀射進來那怎麼辦?元合法師告訴他說:你的這個破財啦!犯小人啦!這位大師,小人犯我犯光了啦!這個財也賠光了。

那是什麼?變,化不是變為沒有了,化為烏有,不是變沒有了,你說:變啊!我的錢都變光了,那你就很沒有道德的說法耶!等於說人家有魔術師,到你家裡來把你變掉耶!事實上都是自己去惹出來的嘛!都是自己所造成的,像剛才說的這一位,屋前這個都是黑網子,反正我們住家呢?屋頂上你蓋黑網的。

在高雄道場元合法師要我們同修去調查,十家屋頂上有黑網,七家呢?一定會得癌症,另外三家呢?官司一大堆,那是什麼?沒有看到的,變為有看到的煩惱,那不是化為塵,那是變,這是變,變魔術啊!所以魔術師在我們住家環境耶!各位你們也是魔術師耶!人家不平安,你把它化為平安了。那不是魔術師,這是大師,就是神佛的化身,依法幫人忙,你就化為煩惱的為塵埃啊!就是我們易經心法的殊勝妙用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的看卦、斷卦、用易若是你措辭用的用錯了,除了沒有辦法,自己領悟其中的奧妙以外,一點就是我們的智慧會智障耶!智慧障住了。

比喻呢?我們今天所要講的,就是變與化,陽為陰,陽化過來,兌澤,「兌為澤」化為開口,上口呢?就口德,口德,這個是我們的首,首,我們頭腦的思想,當我們的思想、念頭沒有智慧,或是受到外界的環境,我們的思想你變了,就變成化為陰,那麼這個卦,就化為「兌為澤」,動六爻,化為「兌為澤」。

不是變為「兌為澤」,若是中央,動在這一個爻,你就化在離卦,「離為火」,化為火,所以我們的頭腦啊!你上部有毛病的人,講話一定口不遮言,口亂講亂講,講一大堆,因為他都是用頭腦去想,他從來沒有用心在想用頭腦想呢?我們人就呶呶念,就像沼澤哩哩囉囉,好壞呢?全部都裝到腦子裡面。

所以各位啊我們頭腦要保護好,那保護好在哪裡要保護呢?你看回教他們再怎麼樣,戴一個帽,圓圓的帽保護著泥丸宮,那就是阿訇啊!阿訇的名字叫作阿訇,那個保護著,那麼你看王禪老祖,頭頂上綁著這一個呢?道家綁著圓圓的呢?保護泥丸宮耶!各位啊我們的泥丸宮要保護好。

你看很多小朋友,砰一下打斷了,這個很可憐的,練什麼功夫啊?哎呀有時候我去看了心很疼耶!你要跟他阻止嗎?是他的飯碗呢?這個到最後來,頭腦都傷到了嘛!那個變成「兌為澤」,頭頂一個洞的,頭頂一個洞的,頭上一個被打一個洞了,自然而然呢?你的記憶力,你的講話,口業,你會講話一點思考都沒有。所以我們看人,很愛講話的,講得沒有頭緒的,一直一直念的呢?他一定這裡有傷到,所以你們啊!不要用東西喔!打頭,兔崽子,砰一下敲下去,若是你有練功敲下去,一次兩次三次呢?就會有問題?但是有人,師父被你打了,會不會呶呶念,我用這個是加持,我用念佛的念力,把光壓下去。

所以很多小朋友,原來不想讀書了啦!你就輕輕地拍一下,兩三、四下就聰明起來,那你要做什麼?你要陽,口動是陽,聲音是陽,要你的念力拍,你陽,你的口要時時念佛耶!你說: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或是要拍他的時候,你就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砰一下阿彌陀佛,念著阿彌陀佛。化陽,化為這個少陰,變成化,化為智慧,所以各位你們也可以為家人,為親朋好友,小朋友們,他們若是碰到陰煞,口不遮言亂講話的,你頭,阿彌陀佛,你把他南無阿彌陀佛,六下,南無阿彌陀佛,我也自己加持自己了呢?漸漸漸漸他會穩下來,他的魂魄、靈魂會穩下來耶!

這個功德無限耶!所以陽,你講話就陽了嘛!聲音也是陽啊!但是呢?你把它念六次,南無阿彌陀佛,你拍六下,自然而然,你的心會灌入,注入他的心中,阿彌陀佛,會穩下來耶!就在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有修行,絕對有這個功德力耶!所以化為塵嘛!煩惱化為塵。也曾經有一位先生,他頭呢?呶呶念,我跟他太太說:歐桑啊!你先生頭去撞到喔!不然怎麼呶呶念,一定泥丸宮有傷到嘛!她說:喔有啦!他喔小時候喜歡打拳嘛!打拳呢?棍子敲沒有問題?敲到現在來呢?呶呶念了,上面泥丸宮這個打破了啦!阿彌陀佛,上面有一個紅紅,有沒有?

那個就是保護著,告訴我們保護著肉髻,這一個泥丸宮智慧的天窗,你不要把它弄破了啦!要保護啊!所以我們道家,老祖祂頭就也綁起來,是保護我們的頭耶!那個有形的綁住了,他自然就化為,什麼?煩惱化為塵,化為有智慧的人,所以你們看人呢?喜歡亂講話,講話都沒有考慮的人,頭腦一定有去敲到了啦!

不然裡面上面,腦瘤生在上面啦!接下來,這一個陽爻中間的二爻,二爻化為離卦「離為火」,中間有傷到了,就是目,傷到眼睛,中間呢?有的發燒,有的發燒以後呢?他就變成眼睛呢?一片昏花,有的青光眼啦!什麼眼?什麼眼?我現在是老花眼啦!和裡面沒有關係啦!那是年紀老的關係嘛!那你就可以了解了,若是呢?這個人很容易驚嚇,很容易驚嚇,脾氣不好暴跳如雷的時候,上爻下爻全部都動了,變成震卦「震為雷」,「震為雷」那我們脾氣不好,很容易暴躁的人啊!你們不卜而卜,看到個什麼大聲喊喔!那一個人呢?上面傷到了,已經影響到頭腦的中央來了,影響到頭腦。

所以他沒有辦法克制,上面兩個陰壓一個陽,兩個陰壓一個陽,陽在下陰在上,所以陽你要突發出來,沒有辦法爆發出來,所以要用很大聲,我們的意識靈魂裡面,你就用一種很大聲的行動行為,來表達心靈的話或是不滿,就是震卦「震為雷」嘛!所以一切災殃化為塵啊!那有沒有變為塵,化為煩惱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易經就是生活,生活即易經。曾經有一個立法委員,他也是很正直的,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他說:請問師父政治的觀點你怎麼看,我說:政治的觀點就是生活嘛!生活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啊!政治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啊!

真正了不起就是夫妻之間,才是了不起耶!一呼一吸才是了不起啊!不是政治了不起,總統皇帝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因為多生以來,他有修行,無量劫以前,和以來在世間上來來去去的,修行體驗,然後轉入我們腦海,累積在我們腦海和心田裡面,人死掉了燒了,腦髓也燒掉了,但是潛藏在我們心中的,這個智慧啊!累積的智慧,酸、甜、苦、辣、澀等等呢?還是少不了,永遠是累積下來的,所以一旦這一生呢?他有因緣,他就拿出來用嘛!有悟了,當下上天就是給他承擔著,整個更多人的福祉,帶領更多人來修行嘛!不是帶領著所有的人,來擴大自己的領土啊!這個易經的法則嘛!就是生活嘛!


就有如像這一個圖,這個是累積,累劫的我們世間的事情,累劫的點點滴滴的事情,我們都帶著,一旦我們人死了,變為陰嘛!變為陰,裡面有多少?每個陰都有一個陽,都有累積我們生生世世的,酸、甜、苦、辣、澀的智慧在這裡,這個叫作變,老陰,過去無量劫來,人生體驗累積起來。

雖然我們現在這一生,沒有什麼?但是每個人裡面,有潛藏著這個陽,這個陽就是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智慧叫作慧命,智慧的生命,一旦我們因緣成熟,緣生的時候,化為陽,化為,裡面化為少陽,化為少陽呢?然後呢?再你慢慢地擴大,再修鍊,再體驗,你變成為老陽,老陽,你這一生你就神佛嘛!神佛啊!所以各位啊我們現在大家都是神佛,開始要接近神佛的境界嘛!就賢士啊!不是閒著沒有事耶!是賢者之士,那麼我們既然會成聖成佛了,那裡面還要注意,這個煩惱嘛!神佛也有煩惱呢?也有煩惱眾生的事情啊!所以易經這個太極呢?妙啊妙!什麼事情都離不開這個?那我們一旦有智慧了,整個智慧起來。

這個少陰,一點點的煩惱,你漸漸會減少,那就會把它化為塵嘛!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學易經,你易經研究好了,很多煩惱你可以化為無,化為無嘛!化為塵啊!曾經有一位我們的信徒先生,他也,有一天呢?一大早作夢嘛!作夢呢?夢到說王禪老祖到他家來,他不知道什麼事情?

就趕快急急如律令到仙佛寺來,請教說師父,老祖昨天晚上到我家裡來,不知道什麼事情?老祖沒有告訴你嗎?老祖只有在笑,那一定你最近有喜事了啦!是不是?他說:是啊!我快做阿公了啦!快做阿公,做內公,以前做外公嘛!做內公好高興喔!那就對了,因為你的子嗣比較弱嘛!

所以你現在開始要念經、誦經、修行,念佛、念咒回向給你的孫子,回向給你的孫子呢?平平安安地出生然後長大,那是變或是化,化為力量,他夢中是空的,老陰,化老祖為陽,變,變出來,然後呢?他又來問事,把這個疑問?夢中你把它構想成你的疑惑?那又為陽,你可以感觸得到的,就為陽,老陽。那就來問了,我說:你就是趕快誦經,那就再把它就變成再化為塵,那個少陰是煩惱,把煩惱解除了就化為塵,現在孩子讀國小了嘛!也很可愛啊!就繼續生啊!連續生了四個啊!他也是五年生四個嘛!五年生四個,那是不是塵?不是化為喜事,所以變與化是多端,非法、非非法、亦非法,所以我在這裡奉勸,所有有懷孕的。

要做阿公做阿嬤的,或做爸爸做媽媽的,我鼓勵你們,一定要念經,你即使念了可蘭經也可以,念聖經也可以,念阿彌陀經、普門品、金剛經、藥師經、天德經、老祖玄妙真經、土地公經,以後生出來就生一個財神爺,也不錯,就是要把煩惱化為塵,那就是要修行,所以各位啊!我們的法門,不是一般社會所講的。哎呀五術界的朋友怎麼樣!我告訴各位,五術界朋友莊嚴的非常地多,只要我們學精了,你可以幫助很多人,也是將每個人的煩惱化為塵,就是功德無量嘛!所以各位啊!法無定法、非非法、亦非法,就是要修要悟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你要身為佐國良相,必定要讀易經,研究易經,學易經的包容和智慧。

你要做為一個企業經營者,最好的輔佐,你也要學易經,要知因與知果,知命與知運,這是非常非常明確的,聖人的交代,但是呢?因為當下呢?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易經與風水,過去沒有很普及的普傳,所以大家對於易經風水的用法,就沒有很明確,而且很有信心,所以我肩挑著,王禪老祖給我的擔子,諸佛菩薩給我的擔子。

我要將易經把它以各種方式來弘揚,來開發每個人內在的心靈智慧,和生命的泉源這個叫易鑰,用易經當為一把鑰匙,從這裡,從陰到陽,從煩惱到幸福,這一個呢?就是易經的易之鑰匙,易鑰。回想在民國七十二年的時候,大慈大悲的台灣祖師爺,還有觀世音菩薩,賜了一支易鑰給我。

我說:要做什麼?觀世音菩薩開示:你要用易經,來開啟眾生的智慧,開啟眾生的生命,由陰為陽,由陰轉為陽,由陽呢?再將陰化為烏有,那時候觀世音菩薩,藉著謝老師的手,拿了一張紙,就是這樣,這邊陰,這邊是陽,這個是一支鑰匙,打開的嘛!易鑰,易鑰社叫易鑰鎖,名為易鑰社,就易鑰鎖,鎖匙的鎖。所以在七十二年的一月十五日,開始用易經行道,三塊錢起家,將我所學所悟的,幫助有緣的人,他們在事業上也好,在各種的人生歷程,用易經陰陽,陰陽、陽陰的法則。幫大家趨吉避凶,把煩惱化為塵很有效耶!到現在來整整三十年了嘛!三十年的歲月,我體悟了很多,諸佛菩薩過去,因為教育資訊的不普及。所以降靈藉人的身上降乩,降乩身乩童來開示,開示呢?教化眾生,那你要怎麼樣看,是真神是假神,或是部下兵將。那一個要領,我們在座我們南部的同修,很多去修靈乩,我沒有反對各位修靈乩,但是你要搞清楚,你看真正正神來的時候,他絕對不是講什麼話,而是開示,都用七言絕句。

為問事的人開示,在道場就開示的,講最起碼要有十分鐘,這個十分鐘,神降乩身來講話,祂是講什麼?祂對著靈魂界,當下道場或是住家,你身邊的靈魂界,為他們開示啊!為他們說法,所有一切,我們的列祖列宗先靈,或是冤親債主,無祠三界萬靈孤魂眾等,在身邊聽到,神就祂們的降乩在身上。他們所說的法,周圍靈魂界,你聽了悟了,就離開了,然後就開始辦事,所以我要求呢?我們各分道場住持,現在給人家問事,你一定要先誦經,誦經完了,再上法座接受眾生的請示,你誦經等於神佛,直接對著法界眾生的開示,然後開示完了。有的呢?問事的人他有冤親債主,祖上祖靈會跟著進來。

他們進來呢?是藉著問事的人進來,說法求道,那麼各位我們上課,現在也是傳法耶!你進來為什麼要請師?請師以後,我們上課要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你們跟著你們進來教室的,無論我在現場不在現場,你們的祖靈、冤親債主,就在藉最後那一句,願此功德皆回向。欸這是心法,無上甚深微妙法耶!所以各位啊!你們聽了很多法,接到很多妙法,那你將會用在易經上嘛!然後你要幫眾生解疑,你就可以清清楚楚,或是呢?你們要在家裡自己卜卦,占卜卦,你有憂疑,必定有身邊的諸靈在身邊,讓你們才會心煩氣躁,或是有疑問,那麼你們就要先誦經以後,再卜卦。

誦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或者鬼谷仙師天德經,然後你再占卜,再用易卜卦,這個卦已經,就是神佛來告訴各位,如來開口用易經,一陰一陽,一陰一陽來開口,告訴我們塵世間的酸、甜、苦辣、澀、八風等等的,這個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也是天下最大最大的法寶天下事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