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44
唯心天下事34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二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今天這一節,本來預定是在中壢道場。

因為我有很多事情,關於我們中華民族列祖列宗,萬姓歸心,萬姓歸宗,心者宗也,宗者以心為主。所以萬姓歸宗,也是我們家家戶戶天下事啊!祖靈不安,世間一定會亂,祖靈不安,我們任何一位心也絕對不安,祖靈不安,任你有百般的理由,還是沒有辦法讓我們的祖靈心平氣和,也沒有辦法讓我們的家庭會得到和諧。所以我們每年都在辦理各種的法會,超度各位列祖列宗先靈的心靈,依法供養,所以我們今年在農曆三月二十一日開始,也舉辦水陸法會,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我們大家,本宗門一個特色,我們同修們自己都一定要誦經,來回向給各位的祖先,自己的祖先,然後我們在水陸法會,仰仗天威、仰仗佛力。

來將這個功德,轉施給我們的祖先,所以各位啊!現在很多同修已經,陸陸續續在報名,再將你們的所誦的經文經懺交回去,但是各位你們一定要,這個總文疏你們要填,你們有誦有多少的,總文疏要填,你不要說帶回去到仙佛寺,我們人手有限,一一地幫你們點,你們大家點一下,請各分寺道場住持,一定要嚴格地把關。不要大家誦了一大堆,那麼我們還要很多的人力,一直幫你清點,老祖開示,各位誦經的經文,多少功德,一定要記得清清楚楚,一張都不能漏失。所以各位啊!你們有誦經的要回向的,記住要寫總文疏,一起交回去,才不會漏失了啦!今年各位誦經比往年一定會更多,我們所祈求的就是世界和平,人間成為一塊淨土。

所以最近來呢?因為在二月十七、十八、十九、二十在雲夢山,定期的祈福、祈安法會。所以我比較忙一點,要將萬姓列祖列宗的先靈,仰仗天威,仰仗王禪老祖的慈悲,靈歸南天淨土,回歸極樂世界佛淨土,以維本願啊!所以你們各地的上課的,你們忍耐一點,我在台中道場這裏上課也很多的方便。

那我希望大陸回來以後,每一個道場,也還是恢復正常的時間,我也很想看你們,你也想看師父,那都是同樣的心情,各位諒解一下,還沒誦經的趕快誦,不然呢?這個到時候你們再誦,已經太慢了啦!關於我們這一節,還是繞著日本這一次的,這一個它的天災,今天傍晚由我們基金會董事,林董事,因為他兒子在東京。我說:要不要撤僑,撤僑撤回來,他說:不必啦!東京沒有什麼大問題啦!那而且離仙台三百多公里,那就放心了嘛!但是我們要深思,為什麼上天這一回?這個這麼大的天災來了。這個也是我們很難得去理解,但是也遲早會發生的,日本是一個島國,到處都是島,島國併起來就是連珠很多的珠,連珠穴。

所以各位啊!你們可以到,想一想到日本,特別多的藝品店,都是賣這一些珍珠,珍珠,那個就是日本就像一個珍珠,連珠穴,連珠的地,連珠的島國,一旦連珠呢?裏面這個珠有所變動的時候,一定會相互的牽絆,相互的影響,這個就是地形,也是地靈人傑,也是地形它的變化所引起的。像臺灣為什麼?臺灣地震也很多,為什麼?因為臺灣有一個地脈這樣來,有地脈這邊來,這邊是大陸,這個地脈呢?這像這個山丘形的山形,這是臺灣,就是這麼大的一塊臺灣寶島,這邊海水呢?這一直在轉,海水在轉,海水在轉,地球在轉,地球往這邊轉,海水往這邊流,漸成地層的地面,山稜線它的摩擦。

摩擦以後產生能量,產生能量熱能就來了,熱能一來呢?很容易飽和的狀態,它就會地震爆炸了,所以在臺灣地震最多是在東北角,艮方,艮方,艮宮東北角,這裏有兩條的地脈。一個到日本,一個往哪裏去了,也許到美國去玩了,去那邊在海底,這個在海底,這個在日本這裏,這個海水一直在裏面,和地稜裏面的摩擦。

稜線一直的摩擦,所以造成我們臺灣的東北方,宜蘭地區地震最多和花蓮,花蓮這裏一帶地震最多,這是依據我們從地質科學、物理科學和能量學、熱能學、摩擦係數學,我們就可以了解,臺灣的地震帶是常常會發生在東北方,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研究易經,研究風水學。我們一定要懂得,地球物理科學,也要懂得宇宙銀河星系的天文學,最近呢?我聽到人家說,有兩個太陽的問題?大家就在起緊張了啦!大家起緊張了,為什麼有兩個太陽?眼睛亮晶晶看著大家,那麼以科學家,就說那個光呢?是六十五萬年前,那個光呢?投射到現在來,你看到六十五萬年前的光。

事實上這是科學家的說法,但是在我本人的說法,用易經的說法和修行的說法,我是我個人的自我表述,各自表述,也不代表本台的立場,但是這個是科學呢?太陽裏面是什麼東西?太陽啊!各位;元馥法師,熱能像地球有這個地殼啊!有什麼鑽石什麼什麼?地球裏面有啊!有岩石等等啊!那麼太陽有沒有?裏面是什麼元素什麼原料?不然長年都不會消失,不會去融化掉,為什麼?這什麼道理,知道的請舉手,為什麼?若是你們有到太陽裏面去,我進去了啦!我進去了,出來卜派,出來以後臉都發燒,發燒呢?出來所以開始你們有的智慧,開智慧,人很難過啦!怎麼樣!我頭拍一拍好了呢?

有的心口很悶,拍了,咦好了呢?咦奇怪呢?有個江湖道上的老大哥到仙佛寺來,我看他的心裏這個,一塊黑黑的,我砰一下打一下,頭甩一甩,師父謝謝!謝謝!我說:謝什麼?你把我打一下,我心裏都開了,煩惱沒有了,欸你不揍我喔!你不報復喔!我感謝還來不及呢?我怎麼去報復,我說:你不是江湖老大嗎?不是!老大歸老大啦!這個我現在是老小,心裏綁住了嘛!煩惱綁住,心靈沒有光嘛!你每天想要報復嘛!每天想要報復,想要搶人、打人、揍人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用黑暗面啦!你從黑暗面去想,你心裏,我在看就是黑的嘛!叫作黑心臟嘛!黑心嘛、所以啪一下打一聲,啵一下開了。

把我們內部這一個,把這一個打開來,讓它放光起來,放光,這轉到這裏是光明嘛!轉到是光明啊!這是黑暗啊!這是煩惱啊!煩惱所以打開了,就變成一片的光明,以後呢?常常就到仙佛寺來,師父我心裏最近有沒有再黑暗了,我問你啊!你最近有沒有邪思邪念啊!哎呀總是會有嘛!我們在道上總是會有嘛!

我不拼他,他也拼啊!你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念頭、心念自己的靈性把它發揚光大,一直往煩惱裏面去鑽呢?那何苦呢?所以各位啊!我們的心就是光啊!我們的生命就是光,我們的靈魂就是光呀!這個在民國七十五年,我念佛完畢以後,我有空就照著佛經所說的,老祖所開示的,要進入太陽之中耶!

要進去不簡單啊!那麼乾脆我想一想呢?請各位同修們,你們真正的禪境,白天把太陽,日間啦!白天把地球放在心中,放在心裏面,你看了人、事、物工作照做,但是地球時時在心中嘛!現在晚上了,我在看著各位,看著燈光,事實上晚上太陽在我心中,把它包起來,不要進去,你進去了,那要必定相當的定力。

後來我進去了,進到太陽裏面去,結果沒有像地球,也不會去撞到山,也沒有撞到山,也沒有掉到河裏,也沒有撞到樹。若是有樹的話被燒光了嘛!裏面完全一片的空,所以叫作火空則燄啊!所以太陽裏面,是實的或是空的,老祖真經有開示,火空則燄,金空則響嘛!火空則燄,所以太陽裏面是空的,外表的很高的能量。你進到裏面是空的,若是不相信,你們可以用一個大的地球,像圓的球,外面把它燒得熱熱的,你們進到裏面坐看看,一定不會熱,但是你們不要跳進去自殺喔!那就不對了,到裏面了很清涼啊!外表空,心空,心空,火空則燄嘛!心空這叫真空實相,真空實相,在太陽裏面就真空實相,真空實相,裏面就像金字塔。

像埃及金字塔,這個裏面空的,裏面,金字塔裏面完全是空的,所以空的裏面,什麼事情都不會壞,都不會壞掉啦!埃及金字塔裏面,很多的東西幾千年了,幾萬年了,裏面人屍體還是不會壞,因為裏面是真空嘛!所以真空實相,完全靜止狀態,那個裏面的空,為什麼金字塔三角形?金字塔三角形,空氣運行,空氣摩擦它的反應,反應呢?外面發出熱能,但是裏面,事實上是一個很清涼的啦!所以各位啊!火燄就是熱情嘛!所以各位啊!同修你們熱情的人,你們心是很涼的啦!若是處處想要傷人、騙人、害人的話,我告訴各位,你們的心一定是裏面熱騰騰,而且像熱鍋裏的螞蟻啊!

所以我要各位你把太陽,現在晚上了,你把太陽放在心中,時時想著太陽在你的,一顆很亮的太陽,漸漸地你們的體力,你們的能量,一定會增長,就是說我們的身體,就是俗話所說的金身啦!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啊!

就是我們的真空實相,內在的實相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法源就是易經,易經從混沌未開,然後至無極,無極就大無其外,細無其內,都名為無極。是一個真空,兩儀,人就開始有出生,出來就有善惡之分,就兩儀四象,生、老、病、死、老陰、老陽、少陰、少陽,就是來到世間來了。就有生老病死四象,也有人相、我相、眾生相、壽者相的執著,還有貧、富、貴、賤的執著,也是四象,還有喜怒哀樂,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從空中轉到世間來,所以我們學習易經,首先一定要看出,大家學易經,要知道生老病死,這個都是四象,四種現象,喜怒哀樂,也是四象。

貧富貴賤,貧富貴賤,這叫十二因緣法,我們人在世間上,都會碰到這一些,哪一個沒有生,哪一個沒有老,哪一個沒有病,哪一個沒有死,那再來呢?喜怒哀樂,怒,就在這十一號,日本的海嘯,造成了很多人不幸罹難,家產房子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在大陸的同胞,他們的怒,因為八年的戰爭,觸怒了中國人。所以這個日本當時的天皇,非常沒有道理的,來殺害同樣是中華兒女,在南京大屠殺,殺了那麼幾百萬的人,你看大家想起來不會怒嗎?一定會怒嘛!那麼在這一次的這個地震,大陸的同胞呢?在網站罵喔!怎麼樣囉!幸災樂禍,還好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包括臺灣我們也有人呢?一直在罵!

幸災樂禍,詛咒日本他們的人民,但是日本人民呢?他們雖然是哀,但是保持非常寧靜的態度,非常鎮靜的大家團結一心,來建設這一塊自己的家園和國土。而且鼓勵,大家在國外置產的,趕快變賣為現金,回到國內來大家共同參與建設,這個是一個民主的團結,也就是人品嘛!

所以各位啊!我們看到日本這一次的災難,上天是在警告我們的呢?警告十二因緣法啦!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貧富貴賤,樂,我們大陸同胞很多呢?就一直罵日本了啦!怎麼樣一直罵它啦!那是樂的,你們越罵越快樂,但是事情沒有解決,那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上天是在給我們課題,給我們考題啊!所以各位啊!現在日本這個災難,仙台的災難,我們要學習,祈禱我佛慈悲,那麼,救度讓災區的人民,能夠度一切苦厄。你時時為他人祈禱,即使他是你昨天的敵人,但是今天他有災難了,他是他的業報,但是我們自己的修行,修心養性,學習排除恨、恨、恨,那你就會很快樂的啦!

這也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呢?給我們的課題,同是天涯淪落人,大家都是天上如來,來世間轉世,只是我們投胎在不同的世間,投在不同的國度裏面,不同的政治體制,不同的生活習慣。所以大家起鬥爭、起競爭等等呢?那麼一旦他人有災難了,那是他的業報的示現,那麼我們人,身為在臺灣的同胞們,你們不要幸災樂禍!那麼你若是幸災樂禍的話,一面加詛咒,我告訴各位,你們已經上當,跳到火坑裏面,你同他們一樣受到苦報,苦報呢?那你們接著而來的,你們的心,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性,接著就是受到惡報,所以苦報、惡報都是自己所找出來的嘛!所以各位啊!我們看到世界哪裏有災難,你們要靜下來,祈求我佛慈悲。

祈求王禪老祖慈悲加持灌頂,某某某這個災難消災化劫,消災化劫度一切苦厄,遠離煩惱,遠離災難,你可以禱告,那麼這個禱告,你怎麼禱告,他在山的那一邊那麼遠,在日本又離臺灣幾千公里那麼遠,你又想,想不到,好了!我要各位,你們修禪,白天把地球都放在心中,你靜下來禱告,他們就在你的心中,任何一個點。

你禱告為他加持灌頂,你就是佛啦!你就是菩薩,你就是天神,你就是上帝了啦!有簡單嗎?有沒有?那麼你現在心中是什麼?是不是恨或是活該或是怨喔!這個都是我們來到世間,同樣是天上如來來轉世,很無奈的同是天涯來這裏受苦,來調和來修行的,我們為什麼?看到人家落難你在那裏幸災樂禍。當然他有他的因果業報,他自己去承受嘛!他的因果業報,誰也抵擋不了,但是我們自己的心,自己的念,心念你一定要發出慈悲心,不要幸災樂禍!否則的話,接下來煩惱的是我們自己,你想別人怎麼樣!煩惱別人怎麼樣!你幸災樂禍!詛咒別人怎麼樣?有一天會犯到輪到你的頭上來,那時候你怎麼辦?

所以各位啊!我們是唯心聖教唯心宗,萬法唯心,一切都是唯心造,你要發露你的慈悲,你必定會有後福啊!這是不變的真理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十二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來到世間是要修行。修正我們過去生無量劫以來,偏差的思想,偏差的個性,偏差的行為。

所以啊!我們要懂得自己,時時檢點自己的做人處事,若是我們不檢點的話,到時候怨尤怨天尤人啊!絕對沒有用。所以這一節,我們這個卜易,萋菲須宜撿點政事,勤慎以免愆尤,各位我們來到世間上,我們是要來修行,修正偏差的個性,那麼世間有十二個因緣法,生老病死,讓你看到了很多事情。有的生起慈悲心,有的生起活該的心,有的生起幸災樂禍,有的生起詛咒,到最後勝利成功的,生起慈悲心憐憫心的人,最後你是成功的啦!我不敢說我有成功,但是我自從行道以來,我時時把每個有緣的人,他的很多事情,我都會記在腦海,尤其我都記在心田裏面,人家師父啊!你頭腦那麼好。

我告訴你,我的頭腦世間上最差的人耶!我用眼睛看耳朵聽,體驗轉入我的心田,放在這裏,所以我才會畫了這一個標誌,給各位帶嘛!這裏面有好有壞,有成功有失敗,有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貧富貴賤、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這一些因緣法都歸在裏面,在心田嘛!你把它放下去了,你要做什麼事?你就認真去做。

所以這一段時間,幾十年來,三十年來我一直保持著這個心境,任何人用什麼方法,要來挑起我的恨和怨,說實在的,我知道那一些都是老師。所以我歡喜信受,不是奉行喔!我奉行王禪老祖所開示的,來者不去,去者不留,順其自然,不可勉強,有緣則度,有德則助,皆順天理,事事如意。

所以我生起了老祖所開示的,就因緣法的生、老,我們住家一定要有前門和後門,一個生,前門進來是生,後門出去是老,好多人房子後面沒有門呢?把它封起來呀!那就沒有老了嘛!在那個在住的人,到最後都不是很妥當,住到最後越住越衰,越衰那麼我們俗話說沒有屁股啦!沒有屁股啊!

沒有屁股,沒有肛門,吃下去能吃不能拉,那個是最痛苦會生病耶!所以有來有去嘛!沒有事啊!有來無去全事情嘛!這個就是生起嘛!生與老,所以各位啊!你為人設計住家,設計工廠或是自己的家,你要注意!一定要留後門,後門不開也沒有關係,但是後門你要把它留起來,不是說我後門不要開,氣能堵住。

我告訴你氣不是在那裏!在後面關了就能堵住,那個是宇宙的法則嘛!我們的靈魂意識裏面,你看到我們有後門,無形中我們就生起健康喔!想到自己有肛門,那麼真正的涵意呢?生和老,你開三個門就是病,四個門就是死嘛!所以在十年前左右嘛!我們臺灣的某一家航空公司,每四年摔一次。造成人心惶惶,後來要我去看了,我說:哎呀!你怎麼公司留四個門,生老病死,所以四年死一次,很準的喔!連續三年,後來我門改了,有生有老,那就好了,前門開,後門留一個,人家會說關起來,不要管人家說,你遵照老祖開示的是真理嘛!你聽到人家說,這是你的魔障啊!是魔障啊!

所以生、老改了以後,平安了,現在所有世界航空的,就是這家航空公司最賺錢。而且每次我要到國外去,我一定要坐這一家中華航空公司,我不是廣告喔!我是說實在的,這個是真理嘛!唯願我們各位同修們,你們住家後面沒有後門的,趕快開個門,不開沒有關係,有生才有老,老你才會老。

不然呢?會生不會老,很快就死翹翹,有什麼用,這一個病,人都會有病耶!我去年的七月七號,在榮總七七四十九天,圓滿了,剛好七十七天,病了,我在裏面體會到說,哎唷這個病也蠻好玩的啊!病在醫院裏面有好處嘛!醫藥有人伺候啊!打針有人伺候啊!吃飯有人伺候,什麼都有人伺候。

不要自己種田買菜啊!也可以體會人好好,應該做自我反省懺悔啊!這病啊!若是你不會反省懺悔,才是真正的病耶!所以人的病是休息嘛!生老病死,昨天我們一位出家師到仙佛寺去啊!這個她呢?我說你問哪一個,她去讀某某大學的生死學,我跟她說,生和死呢?人的生人的死,不可怕!

生死時時刻刻有生死,生起信心死掉煩惱,這一位出家尼師呢?眼睛一張亮,意思說我怎麼也懂得生死學,每天我都在生,每天都在死嘛!不是肉體的死耶!讓煩惱死掉,所以各位剛才我講了,房子不平安,你沒有後門絕對不平安啦!那就死掉幸福了嘛!是不是?死掉幸福了啦!那麼你把它如法,按照風水學如法了。

你就生起信心,生起快樂,你就死掉煩惱嘛!所以各位啊!我們大家沒有修道的人,生死呢?都認為說哎呀!不會呼吸了,還要做佛事的,做佛的好,還是要做道的好,不是那一些啦!時時都有生與死,釋迦牟尼佛,人家問說釋迦牟尼啊!佛陀啊!你來世間幹什麼?祂就告訴說,我為眾生的生死一大事而來。為眾生的生死一大事而來,這個聽不懂的沒有修行的,你就說哎呀!眾生生死他的事,跟你何干,我告訴你,眾生的生死是關係到自己,沒有關係別人。因為眾生,世間一切顛倒夢想的,都是為眾生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今天,繼續來大家探討,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貧富貴賤,十二因緣法。

我希望各位同修們,你們自己畫一個表,各位這是十二因緣,我們人都會碰到的,任何人逃不了這個圈圈。生老病死,生喜怒哀樂,你生了喜,你一定人都會很快樂,生了貧,與生俱來貧,或是人的思想生來就是貧,沒有智慧的,你是痛苦都會碰到,生老你生來,我們的智慧就開始下降,或是我們的智慧開始成熟了。

好多小朋友,只有兩歲一歲多,他講話比老頭子講的還高深莫測耶!所以各位啊!我們不要去隨便瞧不起任何一個人呢?何況呢?這一次日本的災難,我們中國人或是臺灣人民,對日本這個災難的時候,你生起恨,生起抱怨,生起報復的時候,我告訴你,你的歲月很快就會老了,你的歲月接著煩惱一大堆啦!

一輩子你也洗不了,這個罪過的想法,所以生老生病,你生起不健康的,就是會病嘛!心病思想的病嘛!生和死,人生起信心死掉煩惱,若是生起瞋恨不滿,你就死掉幸福與健康。所以各位生死事耶!我們要懂這個道理,你試放在桌上看,你可以生喜,你生起人與人之間很歡喜的啊!我們這一生好有因緣喔!我們又碰上囉!生起法喜嘛!你若生起怒,很容易生怒的人,我告訴你世間上最可憐的,世間上最可憐的啦!你怒他,生起怒他,我告訴你,人家也沒有感覺什麼,他在睡覺,晚上睡覺你睡不著,這個他的習慣嘛!你為什麼耿耿於懷?以前我們一位師兄,他的表達方式,我笑一笑啦!

他喜歡在甲跟乙夫妻,跟太太說,你老公喔!去菜市場買菜,帶一個女的跟在身邊,他買菜放在她那裏耶!呵一次沒有什麼!兩次沒有什麼!三次就嘩!糟了就來了,夫妻回去就打架了,再過幾天又跟他老公說,你太太有人幫他提籃子喔!怎麼樣喔!啊糟糕在挑撥,結果晚上夫妻打架,打到天亮了。

明天打電話,我要找某某人來問看看,就打電話先給我,師父啊!某某師兄怎麼樣、怎麼樣!好了我叫他來到五權五街這邊,也是像這樣SOS啦!喔咿喔咿啊!那來了,我說:喂某某人啊!夫妻你不要說什麼話,沒有啊!我隨便講一講,他們怎麼信我,好的不信,我講這一些他偏偏信,活該啦!打死啦!我又沒有叫他們要打架,我只是講一講,啊糟糕了!你看這一種人,那麼好了,你碰到世間這一種人,你不是氣死嗎?所以各位啊!自己你很容易動怒的人,你一定要很小心,釋迦牟尼佛祂開示,會下地獄的人,天底下會下地獄的人,其中有一種人,很容易動怒的人,一定會下地獄。

因為你的動怒呢?很容易生氣動怒,有一天當你氣,三寸氣不在的時候,你在腦海裏面,你的恨怨,你的眼睛裏面,所有過去這一些煩惱的事情,冤親債主會示現在眼前給你看,那時候你氣、氣、氣掉到黑暗的地獄去了嘛!所以地獄是自己發生的嘛!自己創造的嘛!誰也沒有創造。

所以各位啊!不要隨便怒啊!拜託一下,你隨便怒的話,以後地獄門,師父啊!打電話給我,師父我現在在地獄呢?你來看我好不好?我說:地獄門那麼小,我進也進不去,好了,那等到我沒有修好,我再進來好了,那也不是辦法啊!對不對?所以各位啊!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為了自己一己之私。

沒有見地,沒有學易,沒有學佛,沒有學道,凡事耿耿於懷,記住!凡事會發生都有它的原因的啦!這要小心,生了哀,生哀,生樂,都是自己的權利嘛!生貧,我們的沒有智慧,生來與生就沒有智慧了,生富,出生出來,哎呀好高興喔!我們一位師兄,他很有錢啊!很努力啊!結果孫子生出來以後。

我說:你告訴你的孫子,阿孫我現在那裏有一塊寶地,差不多二十億,你看高興不高興,給你好不好?他還不懂事,他一定對你笑的啦!對你笑一下,哇你看我孫子好可愛喔!怎麼樣喔!你看孫子已經生來就富有,他有好命嘛!所以生富,生來就是貴,貴有的生在王侯將相之家,就是有貴氣之家嘛!

賤有的生在貧賤,人生呢?貧賤夫妻百事哀嘛!賤,那麼現在社會上,很多很多他的因因果果,會生在一生非常賤,沒有人格的境界,沒有人格的地方,一直在茍活也好,或是在過得歡喜,但是不知道歡喜裏面所藏著是一個賤,不知道前面是坑洞,所以我們來一段時間,就是要學佛、學道、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嘛!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嘛!這是我們今天共同的目的,大家學易經,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