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66
唯心天下事36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還有唯心聖教十方善知識、賢士同修,大家晚安。今天是辛卯年三月二十三日,也是天上聖母媽祖婆的聖誕。今天在臺灣全國各地,包括大陸沿海地區都在祝壽,為天上聖母祝壽。大家也都在一起用心在祈禱,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家家戶戶大小平安。

在這裏呢!我們很感恩天上聖母的慈悲,加持灌頂,讓臺灣所有的人民們、大眾還有我們的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進而世界和平的本願。今天三月二十三日,也是我們唯心聖教每年三月二十六日恭祝玉皇大帝頒賜給我們的好因緣,就是王禪老祖聖誕日。每年逢三月二十六日是王禪老祖的聖誕法會。那麼我們每年都有七天到八天的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那麼今天我們正式開始。

這裏是淨土壇,我們設了有七壇,還有一個寒林所,還有一個內壇。內壇呢!再過兩天我們內壇就要升壇。這一次的水陸法會我們還是敦請了臺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和尚,以及所有八十位戒德,今天早上六點已經升壇,早課,白天在延壽壇、梁皇壇、淨土壇、還有諸經壇,都一直在為大眾祈福。

這是非常殊勝,因為要舉辦一個水陸法會,必須要有人、這個人力的支援以外,我們也要有一點非常誠信誠心,也要有修行的心,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世界和平、為人類來祈求天災永息、天瘟永息。

所以本宗門每逢王禪老祖聖誕之後,我們都鼓勵所有唯心賢士同修們一定要誦經。所以我們本宗門王禪老祖開示:凡是要來讀我們易經大學的同修們,一定要誦經。誦經是為自己的家人在祈福,為自己的祖先在超度祖先,讓祖先仰仗佛力、仰仗天威,能夠拔度於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那麼今年呢!我本宗門水陸法會到今天所有的經典誦完畢了,今天有統計了,就有兩千一百六十四萬部的經。就像天德經,就兩三百萬部。還有諸經:佛教經、道教經,任何一個聖人所傳的經文,也都一一的,大家很用心地誦經在祈福。所以我們所求的,是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那明年,我也希望我們辛卯年,我們恭祝王禪老祖聖誕法會在每年的三月二十六日,我希望我們全國人民,唯心賢士帶領著全國人民、地球世界人民一起來誦經,任何一部經都可以,共同來祈禱,祈求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啊!

那麼今天我們在淨土壇,在淨土壇,在佛前,晚上呢!剛好法師也都休息了。白天法師很辛苦的,還有各個賢士同修有參加超度的,我們的所有的祖先等等,還有嬰靈、地基主、個人冤親債主等等的蓮位,還有呢!我們為各地、為這個各地的地方不平安的地方,也都一直在祈禱,仰仗佛力天威,接引來到阿彌陀佛座前聽經聞法,共同念佛,一起修行。然後能夠仰仗佛力,拔度於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以維本願,也是本宗唯心聖教所有賢士同修的本願。

那麼今年大家誦經就兩千一百六十四萬部的經,到現在還陸陸續續在交回來,可見呢!本唯心宗唯心聖教所有唯心同修大家的慈悲心,大家的愛心,天地無我,金剛妙心,都在誦這麼多這麼多的經。這麼的經呢!也都在祈禱著,然後回向三界萬靈,回向給中華民族一五六一五姓氏列祖列宗諸眷靈,也在回向給中華民族九一七位天子帝王諸眷靈,也在回向給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世界大小戰爭總共有五千多次的大小戰爭諸軍民怨靈啊!

也希望從今以後不要再有戰爭。在過去世界也好,在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發生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並沒有解決人類的問題,反而造成人類的冤冤相報,恨、怨、不滿等等的惡劣行為。所以我們在這裏呼籲整個的所有領導,每個國家的領導要有愛心,要有慈悲心,不要一意的想要發動、想要大欺小等等,這一種行為呢!真的沒有資格身為中華兒女啊!

所以這一點,我們也一起由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一起來恭誦諸經,兩千一百六十四萬部的經的功德全部來回向。我們也回向祈求天瘟永息、天災永息,也祈求能夠五穀豐登,這是本宗門最大的天命與本願,與每個人的責任和義務啊!

所以我們要以物引悟嘛!以世間的事情,酸甜苦辣澀、生老病死苦種種呢來體悟,來喚醒我們每個人的覺性。那麼我們世間要和諧,一定冥界、陰界、列祖先靈也一定要和諧,一定要超度,否則呢!冤冤相報,冥陽兩界合而為一,做出各種迫害人的生命,傷害人的生命,破壞和諧,這一種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本宗就謹遵著王禪老祖的慈悲祂的開示,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大家一起努力誦經,今年有兩千一百六十四萬部,也希望明天開始,我們已經誦經完畢了,繼續誦經,繼續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世界人類來祈福,以維我們大家的本願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在禪機山仙佛寺唯心博物院,在道藏。唯心聖教是一個新興宗教,唯心宗也是一個新的法門。本唯心聖教的法源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七千三百四十年前的伏羲氏祖一畫開天、再畫闢地,到當下的此時此刻。所以唯心聖教新興宗教的興起,是因應天運,因應社會,因應國家,因應地球人類的需要,而成立的唯心聖教。

要成立教,必須要有大道妙法,所以鬼谷仙師心法在臺灣的弘揚,我們做了一個法寶大集結。鬼谷子是戰國時代,蘇秦、張儀、孫臏、龐涓、毛遂、茅蒙、日本的第一代天皇徐福等的師父,鬼谷子。在人間的法名鬼谷子,在天界、在大羅天界為王禪老祖。

於民國七十一年壬戌年,因為天運,世界人類將有浩劫,所以由臺灣第一位最偉大的臺灣祖師修成正果倒駕慈航,接引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降凡塵,與我本人天人合一,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百家思想、儒釋道之上乘妙法融合為一,一步一腳印,走過來到現在,整整二十九年的歲月,正式成立到法門二十八年。但是在這二十八年、二十九年的因起、緣生緣起,那麼將中華文化道統一一的開示,從三塊錢的卜卦等等呢!然後將中華文化道統,道是藏著,真理是藏著,那本人呢遵照王禪老祖鬼谷仙師開示,把它開發出來,那就寫了很多很多的妙法公開在世間,所以為道藏。藏是集合起來,道藏是潛在我們每個人內在心靈之中,不可說、不可思議的妙法呀!

所以現在我們在唯心博物院,等一下我帶領各位到裏面,一步一腳印的,整個的王禪老祖在世間倒駕慈航的整個的過程,在道藏。道藏在哪裏?又道藏開發在哪裏?我們就從這裏來開始跟各位介紹給各位了解。那我們現在慢慢地了解到我們唯心博物院裏面的妙法,是不可說也不可思議。

那麼本人哪!從民國七十二年,一步一腳印,開始在這裏介紹各位。我們妙法是從民國七十二年的一月十五日,這裏有一個三塊錢,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三元開泰,三陽開泰,三元及第,三個銅錢。這個一塊錢的銅錢,運用卜卦的道理,用易經的道理,為大眾解憂,為所需要的公司工廠等能夠來幫他們解憂,證明的結果都是圓滿的,只要十方大眾歡喜信受奉行,必能圓滿。

所以這一個呢三塊錢,這是當時我用卜卦的三塊錢,只留了兩塊錢,是找到了。所以悠悠歲月七千年的文化,就藉由這三塊錢,這一個一陰一陽一中道的法門,在民國七十二年一月十五,由我們開始了。那麼所走過的這一些路,開始我在研究易經的時候,由易經證釋,易經證釋呢來開發、來研究。所以這一個呢是我開發易經潛能智慧,然後與天地長存的妙法。那麼這個呢是我開始行道了。

我的,唯心博物院,我們易鑰出版社社長元合法師很用心的把我這個匯集起來,這個也都有很深的因緣。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本宗門的成立,一步一腳印,是有很多的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這一個妙法。那上面,等一下介紹各位所看的這一些這個如意,一畫開天、再畫闢地,這個人立其中。每個人、每位,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天神諸佛菩薩,上帝的內在潛能,這個龍的傳人、龍的氣魄、龍的真,從每個人內在來開發出來。

所以在甲戌年,民國八十三年的因緣,緣生之後,我就把這一個五十三如來,阿彌陀佛成佛以前,修了五十三劫,修了五十三劫,那每一劫祂的成就法名都稱為如來。所以這個如意啊!那也是龍。本人在民國八十四年的時候,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也展出了二十五天,還有在林口大體育館在那裏也展出了,也是告訴各位,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每個人都有內在潛能的龍性。

所以釋迦牟尼佛,佛說了眾生一律平等的道理,皆有佛性,皆有龍的龍性,所以每個人都是龍的傳人。那在今天會在這個大集結,法寶大集結一一的跟各位介紹,唯願呢!各位能夠在今天的此時此刻,恭祝王禪老祖聖誕,願以這個法喜呢!功德來回向給大眾,和感恩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在唯心博物院的內部正中央,唯心聖教教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聖像座前,向各位介紹。王禪老祖在世間名為鬼谷子,在成道為人間師的叫作鬼谷仙師。鬼谷是告訴我們內在無限深處,幾千萬億劫來,我們每個人生命的靈性,就佛家所說的如來,就是一心。

如來是每個人內在的本性,在中國,道家所講的叫作道子,佛家所講的叫作佛子,那麼也叫作如來。那麼佛就是智慧者,有智慧的都是佛。但是每個人都是佛,只是沒有開發出來自己的覺性,沒有開發自己的智慧,所以我們都變成凡夫而已。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秉持著天意,倒駕慈航,來世間普度眾生,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的妙法來普度眾生。

那麼王禪老祖祂的成就究竟是什麼?祂的成就是以易,一畫開天、再畫闢地、人立其中,與山河大地融合為一,與地球融合為一,與宇宙虛空融合為一,與宇宙虛空、滿三千大千世界融合為一。所以鬼谷子王禪就是我們修成正果的不二法門。那麼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我們若是要研究易經的人,要來研究大羅金仙的上乘妙法,或是研究佛法等等呢!你必須要了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的真義。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每個人都可以修成正果的,只是我們沒有那個因緣。還好呢!我們很幸運的有臺灣祖師爺的慈悲接引,請王禪老祖下凡塵倒駕慈航,光降在臺灣淨土。本人呢!也非常榮幸,由王禪老祖傳了很多妙法,我也就毫不保留的,將各種妙法能夠公開就盡量公開。因為所公開的所有一切的妙法,一切叫作真經,都是每個人原來就有了。

那麼我們現在在老祖座前這裏,我們來了解這裏、裏面的所有的金龍吉祥、金龍如意這一些,我們所說的畫畫也好啦!或作品也好啦!就是用這個毛筆,用這枝毛筆呢!這個一畫開天、再畫闢地,在這麼重的毛筆裏面,我們仰仗天威,王禪老祖的慈悲、祂的威德力,我們寫了這麼多的這麼多的這一個如意、這個五十三如來、這個金龍,在各種方向,來到我們人世間,活躍在宇宙虛空之中。所以藉由筆,這個和墨的因緣,我們把它呈現,匯集供奉,供在我們唯心博物院。

博物院裏面不是只有這一些,還有很多很多的這一些妙法,我們在裏面所看的,都是我們本宗中華文化道統大集結,由唯心宗易鑰出版社元合法師,帶領著幾十位法師同修一起發心,來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傳的妙法,全部一一的把它弘揚出來。尤其呢!還有很多的墨寶,都是王禪老祖祂慈悲,裏面的墨寶筆,因為都寫過了嘛!就讓它留著當歷史啊!那麼中間這一個墨盤,由中國大陸這一個深圳區一家采橋工藝的公司,藝品公司李董事長他所雕塑送給我的,所以我很感恩。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妙法處處都在、無所不在,若是我們沒有那個心,起懷疑心的時候,王禪老祖祂就不在了。你不在,事實上也是在我們的內在心靈之中,叫作鬼谷子啊!我們對於鬼谷子,一般不懂得真理、不懂得禪意的,就說:「啊!祂是鬼。」胡說八道,沒有智慧。那麼你知道什麼叫鬼?什麼叫鬼?鬼就內在心靈深處黑暗的思想,你才是鬼。

鬼谷子,谷呢!是內在心靈無限深處的法脈、智慧為谷啊!子,就是我們的本性嘛!就是如來嘛!就是一心嘛!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在歷史上祂曾經倒駕了幾次。在黃帝的時候,倒駕慈航為鬼庾區;在戰國時代,戰國七雄時代為鬼谷子;到清朝時代,禁煙的那一位大臣;到現在當下,祂雖然是倒駕慈航,但是祂用法來示現在每個人內在心中。

所以當下鬼谷子的化身有多少?百千萬億化身啊!有如佛教阿彌陀經所開示的: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所以鬼谷子王禪老祖祂的妙法化智慧無數億耶!化菩薩眾亦無邊呢!化為行者,為大眾服務的賢士們。所以我們唯心賢士就是菩薩眾也無邊嘛!到處在為人幫忙嘛!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

所以無論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宗教、任何一個法門,我們一定要有道藏的基本的智慧,和有道藏的我們的智慧,去開發、去修行,那我們人在世間上一定是過著自己心安、幸福、快樂、光明的明天。

所以我們人來世間上,所要求的是什麼?不是眼睛看得到的,而是內在心靈安詳的那個時時刻刻,就是明心見性,就是如來一心的發露和開發。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子就是如來,也就是上帝,也是諸佛,所有眾生一切生命根源的本來面目啊!祝福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本宗的唯心宗易經大學一個開經偈,就是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四句偈非常地殊勝,而且也是將中華文化道統於二十一世紀的當下,由本唯心宗易經大學大家所有的法師共同來共修,大家共同來研究,後來發現了易經風水學是世界和平的根源,也是世界和平的一盞明燈。

那麼要達到世界和平,除了我們依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妙法普利人天,幫助所有社會上大眾們能夠家家戶戶平安,幫助所有的事業平安以外呢!我們也要從心靈上共同來開發每個人內在無限深處、鬼谷子裏面那一位本來的面目,就是如來、一心。

所以人家問說:「師父啊!什麼叫如來?」如來就是一心,一心是什麼?就是智慧的心。所以每個人都有智慧的心,每個人都有慈悲心,都有愛的心。那麼你如果去展現你的愛和慈悲心,各位我們可以從易經和風水,古聖先賢他所傳的妙法,然後把它落實應用在生活之上。尤其呢!在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來幫助有緣的人,家家戶戶平安,社會就和諧嘛!家家戶戶不平安,社會一定亂嘛!這是一定的道理。

所以本宗在千禧年的那一年,尊天法旨,鬼谷子王禪老祖開示要祈求世界和平,要匯聚七萬個臺灣各地的大眾們,共同一心來祈求世界和平。所以我們在二○○一年的千禧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前的廣場,在那裏呢!大家升壇,由唯心賢士易經大學們,大家一心來那邊,有的誦經、有的念佛,來表達內在心靈大智慧。

所以啊!我們在那一年,千禧年的時候,跨世紀,那就是在國父紀念館,在那邊舉辦了將近七萬人的祈求世界和平,而且也有禪境書道展在當場,國父紀念館前。我們也邀請了那時候的中華民國副總統|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來一起為大眾祈福。也邀請了現在行政院長|吳院長敦義先生,來為大眾來祈福。

所以在當時呢!呂副總統講了一句非常語重心長的,適逢我們在祈求世界和平,所以呂副總統用心的,她研究中華民國一百年之內那時候,就是等於世界一百年內,竟然發生了一三五次的大小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整個人類、戰爭也還沒有結果,戰爭並沒有解決人類的問題。

所以我們在當時,就在國父紀念館前,用剛才那枝大的筆,來大家一起,再由本人來揮灑,仰天地之威光,仰仗王禪老祖神佛天威,那麼就寫了六幅的如意,六幅的如意,包括這裏面所有六幅的如意,在書寫這一些如意的時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你再來定下來,寫這六幅,若是寫完,上天沒有降甘露的時候,這一場法會花費了那麼多的金錢,召集了這麼多的十方大眾來這裏一起來祈禱,就是失敗的。

所以在那時候,當然我也很緊張啦!那就一幅一幅的來把它寫好的時候,當寫到最後一幅、第六幅的時候,到最後一幅呢!是這一幅如意,最後這一幅如意寫好了,那一剎那開始上天降這個甘露來,這是大慈大悲啦!所以這一個如意它就暈開來了,暈開來了裏面隱藏著無限的天機和禪機,就是道藏,就是道藏。

那我們現在把它開發出來,供養在這裏,龍天護法經過唯心博物院,勢必下來大家一起來共轉世界和平的法輪。所以我們在千禧年的一月一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我們邀請了將近七萬的我們的同胞,中華民族優秀民族、優秀同胞在臺灣,大家一起來祈禱世界的和平。鬼谷仙師開示:沒有兩岸的問題,兩岸,只有是戰爭與和平是兩岸,那麼中華兒女是整個的,我們的三祖的子子孫孫嘛!

所以我們所祈求的,唯心宗心靈所應該修持的心念,應該所堅持的就是世界和平。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來研究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融合宗教的上乘心法,那我們呢!就能夠用我們的心,愛心、慈悲心,為國修道,為世界人類來祈福嘛!就能夠共轉世界和平的法輪。

所以本唯心聖教,我們的目的和當時耶穌基督,基督教它的成立,就是當時世界在亂、人類在亂,所以鬼谷仙師,當時呢!也是上帝派了耶穌來世間,為眾生承受一切災難,也是希望說世界能和平。那麼本宗也本著這個原則,仰仗天威,王禪老祖的慈悲再示現,那我們就一起共同來將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百家思想融會為一爐,然後回向,來共同創造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在臺灣的禪機山仙佛寺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剛才跟各位介紹了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學的基本的認識,和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當然要介紹的呢!我們在唯心博物院,我們會由本唯心電視台,這一個節目用心看臺灣來製作,將中華文化道統這一個妙法,在禪機山仙佛寺,在唯心宗唯心博物院裏面,介紹給各位一個詳細的了解。
當然哪!我們也積極的規劃,由用心看臺灣的節目主持人李同修、李小姐她來負責,在很快的時間會把我們的博物院這一個整個的法脈,配合元合法師,共同來將王禪老祖和師父天人合一這麼多年來的妙法,把它一一的闡述,讓所有大眾們能了解,新興宗教唯心聖教的成立,不是空穴來風,是有憑有據的依循著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和道家、儒家、佛家、百家思想融合為一,在唯心博物院啊!這個就是大道。

所以易之道,大道在哪裏?那王禪老祖有開示了這一個真言,大道,在丁丑年所開示的:易之為道,非卜非相,本非神;非鬼非怪,亦非玄;非人非物,更非事;非大非小,非內外;非有非無,非想非議,即是易也啊!當時本人身口意供養,就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給十方大眾,給中華兒女未來千秋萬世,都要了解這一個大道。不了解這個大道,人生白走。

所以啊!易之為道,非卜非相,本非神。人家問你是什麼教、什麼神?你這樣問的話,就沒有智慧的人在問嘛!所以易之為道,非卜非相,本非神嘛!神在每個人的心中的,內在深處嘛!非鬼非怪,亦非玄。鬼、怪都不是,它是上乘的智慧。那亦非玄不是說不可說、沒有辦法說的,而是沒有辦法去探討的,才是玄,它是立體交會的,有空我會更詳細講給各位了解。

那麼非人非物,更非事。易經不是只有人、不是只有事、不是只有物,包括宇宙虛空、滿三千大千世界的一切天人法界眾生內在隱藏的大智慧,叫道藏,就道藏著都要開發出來嘛!成為當下我們在唯心博物院裏面道藏。

那麼這個非內非外,非大非小。非內外,易有多大?孔子開示了:大無其外,細無其內。也不是大,也不是小,在於一心之中啊!也沒有外,也沒有內、也沒有內,所以各位啊!我們會來更詳細為各位開示。非有非無非想非議,即是易也。你說世間的事情有沒有?有,也不是沒有。你說沒有,又是有。所以有又沒有,要有那一顆心,如來一心,那麼也不是拿出來可以想的,也不是拿出來可以討論的,即是易也。

所以易經啊!就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又等於是佛家,我們所開示的佛字,這裏一個佛字、佛字來表示就是智慧。佛是表示人的智慧,每個人內在都有佛性,每個人都有佛子、都有佛性,所以這個佛性就是智慧的根源,每個人都有,易經「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卦真言就是每個人的佛,內在潛藏的智慧。八八六十四卦是我們每個人,不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內在本來的智慧的根源。

所以我鼓勵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世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佛字呢!就是內在潛藏的本能,那麼我們內在就是如來嘛!如來要有一個名啊!如來的名是什麼名?阿彌陀啊!每個人內在的本來自己,名字叫阿彌陀佛、阿彌陀,你悟了這個智慧,就是阿彌陀佛。

每個人都阿彌陀佛的化身嘛!所以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就是阿彌陀佛。所以本人在甲戌年的因緣,五十三如來,就是阿彌陀佛修成正果前身,五十三劫成就了為五十三如來,都用這個每個的龍性、每個龍性,來這個宇宙虛空的龍性,把它示現。

我就用、借著剛才那個筆寫出來,一下子在三秒鐘,還不到三秒鐘,把這一幅阿彌陀佛的龍性,這個就寫出來了。所以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每個人的本性,阿彌陀佛就是每個人的自性。所以我們人與人之間,見到了:「阿彌陀佛。」自己時時念阿彌陀佛。

那在前天我們一位弟子,就是本唯心弟子,在台南道場一個奉獻的林老菩薩,九十二歲了。早上一大早聽我講這個六點到六點半的課程,平時很喜歡修行,幫助他人,很慈悲護持道場,認真念佛。結果六點聽我們唯心電視,那我們早上六點到六點半的時候,易經風水面面觀講到人要有福、人要有修的那一剎那,他頓悟了,坐著走了。

真的不可思議啊!他就已經成就阿彌陀佛,他也用心去皈依著阿彌陀佛,皈依了自己的本心本性。所以本宗呢!在中華民國一○一年的一月一日下午一點零一分,會在臺灣淨土林口大體育館舉辦一場第七次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萬靈歸心的大法會,來共同祈求世界和平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