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67
唯心天下事36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阿彌陀佛。今天呢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總本山,辛卯年三月二十六日恭祝唯心聖教教主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護國息災大法會,今天是已經第二天了。

那麼這兩天來,我們承蒙和仰仗著臺灣佛教會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師,和八十位高僧戒德,分七壇一所,還有今天的內壇,我要來為各位介紹內壇的真實義。那麼還沒介紹以前呢!向各位簡單地再介紹關於本次水陸大法會,本唯心宗發動了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大家一起用心誦經、念經,到今天早上十點的時候,所統計出來數量有兩千一百六十五萬五千多的誦經的功德,這麼多部,這個是非常難得的。

我們誦經的功德呢!是要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也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枉死的怨靈、軍民怨靈,還有世界所發生八一六次大小戰爭諸怨靈,我們也大家一心、誠心的恭誦了這麼多的經的功德,仰仗天威,仰仗王禪老祖,還有諸佛菩薩的慈悲,轉施給所有參加水陸法會的各家各姓的堂上祖先。

我們也希望明年呢會再更多更多的十方善知識一起來誦經。誦經的功德是自己所得,一切人生的禍福也都是自己所修。所以未入門前呢!當然是要師度;入門後呢!要自度。那麼本唯心宗易經大學,還有所有賢士同修們,既然都入門了就是自度。自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誦經。

我們在世間上,來的目的是什麼?我們找一條大道,所以昨天談到大道,用易經、用易經來了解大道。所以王禪老祖開示:易之為道,非卜非相本非神,非鬼非怪亦非玄,非人非物更非事,非大非小非內外,非有非無非想非議,即是易也。那麼這個易也,易的道理在哪裏呢?易就是一,一就是我們的心。所以易者一也,一者心也。所以只有心沒有大、沒有小,全部宇宙虛空、盡虛空界、遍法界,一切諸佛菩薩聖神眾等都是有一個心,所以心的偉大,在從中華文化道統七千年的易經到現在來,我把它和佛學、百家思想把它融會為一。鬼谷仙師開示了,所以到最後非有非無非想非議,即是易也。

所以要修行這一個心呢!拿不出來,得也得不到,所以才有我們六祖,還有呢祂所開示的、六祖壇經所開示的心啊!那麼回顧到六祖惠能大師,第一次中國有佛教以來,就在梁朝梁武帝的時候。祂呢!那時候達摩大師祂了解佛法未來會在中國、在東土、在中國弘揚開來,所以當時達摩大師一葦渡江,到中國到梁武帝的面前,想要度梁武帝。

結果呢!梁武帝他有貢高心嘛!他是皇帝嘛!那麼達摩大師穿的不是像一般人修行的那麼莊嚴啦!祂示現嘛!所以達摩大師呢祂就問了梁武帝,問他問法。因為梁武帝他建寺納僧、印經,給全國的人民來修行,這個真是、梁武帝也是大徹大悟的一位好皇帝啊!

但是達摩大師也是要來一起成就梁武帝他能夠成佛。那麼達摩大師呢祂就去看這個、拜訪皇帝嘛!梁武帝。梁武帝他就問達摩大師說:「你看我是誰啊?」因為梁武帝他是皇帝啊!達摩大師祂沒有表現出怎麼樣啊!所以也沒有稱他是皇帝啊!所以梁武帝問他說我是誰啊?

達摩大師祂就講了那兩個字「不識」。不認識、不識、不認識。呵!梁武帝很生氣了,所以達摩大師呢祂就走了。後來梁武帝悟了,要去追達摩大師,達摩大師祂一葦渡江。渡江,就是我們的生死之河嘛!江是生死之河,你要渡江,蘆葦裏面是空的,所以叫空性,心空才能度一切苦厄,即是易也嘛!交換嘛!易上面有個日、一個月嘛!一陰一陽,一陽一陰,從陰到陽,從陽到陰,是為易嘛!

所以這一個達摩大師呢!祂就告訴梁武帝說:「不識。」那麼這一幅畫,是在嘉義的清華山惟覺老和尚他從日本修道回來了,也在民國七十三年我去拜佛,送了這一張達摩大師的畫像給我,那個字呢!就「能為萬家主,逐日時不凋」。你因為能夠為萬家主,萬就是佛嘛!佛心嘛!你要成為佛的主人,能為萬家主。逐日時不凋,我們要精進,要努力精進。

所以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這個惟覺和尚呢!他已經涅槃了。在當時送給我這個非常地寶貴,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裏要跟各位介紹護國息災壇城水陸大法會啊!那接著我就一一跟各位介紹壇城所有一切的法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在禪機山仙佛寺水陸大法會內壇。內壇,什麼叫內壇?內壇的真實義就是有這麼一大本,這個裏面我們一一的依法修行。所以內壇的真實義啊!若是各位你們有因緣,來多參加內壇。

在本宗的內壇,我們沒有規定多少價格,只要有心,所以心非大非小、非想非議,就是我們的心。所以心之大,大無其外、細無其內,要去悟。若是你不悟了,只想說我現在是什麼官位,我是總統等等呢!我告訴你,是短暫的時間的因緣示現在世間而已。

所以達摩大師對梁武帝的說不識,不認識。因為人說你,我是誰?你不能說張老師啊!裏面的那一位是誰?就是一心,就是如來,每一個人都是如來的本性嘛!那就是內壇裏面所做的,我們的心,心就是如來嘛!那麼你要找到心,必須要有佛的智慧呢!就是要覺悟啊!你不覺的話,你哪裏找到心,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金剛經所開示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所以達摩大師對著這個梁武帝呢!祂說不識。我們表面所看到的,是一個臭皮囊啦!衣服裝飾起來,不同的階級,不同的境界,不同的因緣,不同因緣的因因果果果報,所以那個都是有為法,夢幻泡影,很快就消逝了嘛!人的生命、肉體的生命幾十年,很快就消逝了嘛!那麼真正要找的就那一顆心,一心就是如來,如來性是永恆的啦!所以達摩大師祂對梁武帝說不識。

那麼這一幅達摩大師的畫,惟覺大和尚,他現在已經涅槃了,當時畫這張給我的時候,他只有還不到兩分鐘就畫起來了,寫了「能為萬家主」。萬就是心嘛!萬法就是心,能為心的主人。「逐日時不凋」,每天一天一天,時時刻刻的我們要精進,才不會凋零,才不會把心丟掉了啦!所以今天本宗呢!在總本山,昨天、今天兩天的升壇,奉誦諸經,為各界來祈福,各家各戶來祈福。

那我們在今天晚上,等於明天的早上,明天早上呢!也是農曆二十五號,我們兩點半,現在晚上九點多了,等於今天晚上的兩點半,我們在護國息災,內壇的壇城裏面,我們在裏面就開始要結界發表,請上堂,請諸佛菩薩;請下堂,請各姓氏的列祖列宗祖先,進入壇城聽經聞法,受納祭拜和供養,能夠同時往生極樂淨土,以維本願啊!

那麼我歡迎呢今天晚上,太遠的、來不及的,那麼明天、後天、每天早上,我們內壇都是晚上在升壇的,白天也有。所以各位啊!你們有時間的話,歡迎你們來參加內壇。但是進來一定要穿海青,要很清心的,進來不能吵雜。那麼我們進入內壇的時候,有兩位我們護壇的師兄在這裏為各位加持,用這個大悲水為各位淨身才能進去。所以我現在就邀請大家一起進入這個內壇,我們就來了解內壇的一切真實義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已經進入內壇了,內壇的裏面的布置非常非常地莊嚴。內壇,我們在這裏,剛好是禪機山仙佛寺在九二一前我們蓋的,裏面都沒有柱子,可以容納四百多人。平時呢!站著可以容納一千多人,我們在這裏上課,在這裏共修,在這裏念佛,在這裏拜佛,也在這裏呢!我們一起以經會佛、以心會友啊!

所以這一個我們千佛大禪堂,在當時王禪老祖開示了名為千佛大禪堂。那麼在九二一的時候,那麼大的地震,九二一地震,在禪機山仙佛寺後面九份二山,差不多一點五公里的地方,這麼大的爆炸力,結果,千佛禪堂好好的,無動於衷。

當時設計千佛禪堂,我們是用易經來推算。在台中某建築師事務所,他們建築師群幫忙規劃設計的。所以這個千佛禪堂,在這裏平時我們都是在這裏舉辦各種的祈安法會。那麼今天這麼好因緣,這個千佛大禪堂,我們有緣來這裏介紹各位。

剛好水陸法會需要很寧靜的大禪堂,因為我們大禪堂,尤其水陸法會都是晚上,晚上在升壇,三更半夜升壇,法師、大師都很辛苦。我們由明定大師,請他幫忙,敦請了內壇的大師,所以今天呢!在這裏我們很有緣的用現場告訴各位,你們明天以後,我們到二十九號的剛好第七天禮拜天,我們在這裏水陸法會圓滿送聖。

那麼這一段時間呢!我們也恭設了好多好多的諸天聖神佛菩薩祂們的聖座,那還有金蓮寶座等等,那在這裏呢!等一下會一壇一壇的跟各位來介紹。

那麼我們在這一個千佛禪堂水陸大法會內壇,上面所供奉的是釋迦牟尼佛,祂的法像莊嚴,這個法像由臺灣陶藝大師楊大師靜下來,身口意供養所塑造的,配合我們這一個、原來這大石頭。這個大石頭在這裏,有二十七坪的那麼大,我們不敢動它,這個因為山河大地,依照風水學,我們絕對不能動它一根汗毛,才能保持山河大地和我們建築,能夠保持著平安無事,在千佛大禪堂這裏示現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現在我們在內壇壇城裏面,我們恭請了道登大師來主壇,照道理我們要恭請道登大師、大和尚為各位解說內壇的真實義,更清楚。因為晚上兩點半就要升壇了,由本宗所有賢士同修,大家一心,虔心、至心、到裏面的心來奉請諸佛菩薩、十方法界諸佛菩薩光降壇城,加持灌頂我們各位,所設的各法界一切天人聖眾等,加持灌頂,並將我們大家所恭誦的兩千一百六十五萬五千多部的經典的功德,全部來回向給十方法界、三界萬靈、各姓氏堂上列祖列宗。

那麼我們恭設內壇,我們當然遵照一切水陸法會水陸儀軌,來由內心來修行,隨著道登大師,一起來虔心在這裏祈願,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和平,天下太平,尤其呢!天瘟永息、天災永息,五穀豐登,是我們本唯心聖教唯心宗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各位所有賢士的本願。

那麼我們現在在壇城的正前面呢!正前面是一個天橋,非常莊嚴的天橋。那我們在這裏要供花、供果,然後供香,來奉請諸佛菩薩光降水陸法會壇城,受納大家的祭拜和供養。那麼現在在兩邊進來的時候,有兩位韋陀尊者和伽藍尊者,守護著這個水陸法會的壇城,也能夠將各位,你們這一次參加超度的各位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諸眷靈進入壇城,靜心聽經聞法。

也超度了各位每個人過去生累劫冤親債主、諸靈也能夠進入內壇壇城。也超度各位無緣住世的嬰靈,還有超度我們往生一年以內的堂上祖先長輩諸靈。也超度著各地…,因為我們每次水陸大法會必須請各位賢士同修將你們附近所發生過的不平安的地方,一些孤魂遊靈請他來聽經聞法,以後就不會再有這一些煩惱了啦!我們也恭設了地基主,住家要平安,你們的工廠要順利,必須要超度地基主耶!還有各位的闔家平安的長生祿位等等呢!

尤其呢!我們恭設了中華民族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枉死軍民諸怨靈。也超度恭設了中華民族一五六一五姓氏,六祖列宗諸眷靈。也超度了世界所發生八一六次大小戰爭枉死軍民諸怨靈,還有十方法界三界萬靈。尤其呢!本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在臺灣呢!已經設立了兩千五百個支會、服務處,為各界服務。我們支會長轄內,若是有不平安的,我們也在寒林所淨土壇設立了,所有支會長轄內無祠男女孤魂,還有保護著各地家家戶戶的平安,我們也一併請入壇城,來受納祭拜供養、聽經聞法。

這個是本唯心宗,我們易經大學為什麼來上易經風水課,我交代、規定每一位一定要誦經,來回向給各位自己家中的堂上祖先,還有冤親債主等等呢!我們本宗門和一般五術界的朋友修法絕對不同。所以我們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妙法,為各界服務,讓大家能夠闔家平安,事業能順利,然後再鼓勵大家修行、念佛、拜佛,這是本宗唯心宗最大的、我們的大家的共同的本願。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不是一般我們凡人所能夠了解的。所以今天呢!我們欣逢辛卯年王禪老祖聖誕千秋所舉辦的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我們每天要動用一千個我們的賢士同修做義工、做法工,還有我們,有八十位的高僧戒德一心來為大眾來祈福。所以本宗呢!在辦理水陸法會,和一般的宗教方式有所不同的地方。

我們都在家修行,所以啊!我們要認識自己的心。只是看到我身體是怎麼樣,事實上我們不認識自己的本心是誰?就阿彌陀佛啊!阿彌陀佛。所以我們要修行,道理在這裏。那剛才我向各位介紹了達摩大師這個畫,由清華山惟覺大和尚所用心畫出來的,開示了能為萬家主。我們要能夠成為自己佛心的主人。逐日時不凋啊!時時刻刻自己不要自暴自棄,自己不要荒廢了自己的人生,自己不要忘了要精進、精進。

我們來世間上的目的是什麼?大道、大道,一條很大的寬廣路。那麼大道,現在我們在這一個壇城的外面,我們鋪了天橋,七彩色的天橋,那麼恭迎十方法界,遍虛空法界,佛、法、僧,一切諸佛菩薩能夠光降壇城,這個是一條大道啊!唯願我們水陸法會的一切圓滿能轉施給各位,我們國家能夠、家家戶戶能夠平安啊!祝福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在護國息災壇城內壇,正面是釋迦牟尼佛,還有我們有二十四席,首席是盡虛空遍法界十方常住一切諸佛的聖座。十方法界能常住世間上的諸佛,在兩千五百多年來,只有第一位釋迦牟尼佛,至於還有很多都未成佛。所以我們大家要用心,要先從認識自己那一顆良心開始。可惜呢!我們從十方法界來地球投胎轉世,結果都忘了,不知道恩、不知道情、不知道義,真的很可憐呢!

所以我們在去年,在地球上發生了一一四五個天坑與地洞,危及到地球上的安危
,所以本人呢!在庚寅年的七月七日開始生了一場大病,之後呢!發願要來補天
坑地洞的修道法儀,那就要恭誦我們道家的地母真經。從地母真經裏面就了解到
地球所有的眾生人類都是從十方法界,東、西、南、北、上、下、東南、西南、
東北、西北,合起來為十方。

十方法界天界諸如來來到世間,為續緣、為惜緣、為結未來生更好的緣。那麼在這裏修行,能夠回歸到極樂世界佛淨土,是大家共同的本願。可惜呢!我們大家都從天上界如來,來轉世到世間出生為人,結果都忘了我們都是菩薩呢!不認識自己耶!不認識自己的本心啊!

所以在世界上鬥爭、毀謗、貪、瞋、癡,一切的廝殺,在中華民族五千零八年前的中華三祖,人文初祖軒轅黃帝祖,醫藥神農炎帝祖,還有工業始祖九黎蚩尤帝祖,三位老祖宗的戰爭,開始第一場戰爭。到第三場,在河南鶴壁淇縣,牧野戰爭。到現在來到金門八二三砲戰,總共發生了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

這個都是我們都忘了,只有眼睛看得到的,認為是自己的,事實上是虛的啦!到頭來我們斤斤計較、恩恩怨怨、打打殺殺,到最後你所得到是什麼?還是一堆白骨啊!那麼所造成的恨怨,世間的多少的戰爭,真的很可憐呢!

所以在這裏呢!水陸法會裏面其中有一席,就召請十方法界過去天子、帝王、總統等等,還有官吏等,發動戰爭的將軍們,希望他們能夠覺醒。也期望呢!同是中華兒女,同樣我們是從天界,不同天界來到世間。來到世間呢!我們的目的是要修行,相互的疼惜,相互的知恩、感恩與報恩,而不是來戰爭,而不是來發動
我用飛彈來恐嚇。

天理的示現,比什麼飛彈還嚴重耶!所以我們也希望啊!同是天涯淪落人,大家都從十方法界來到地球上集合,來這裏呢!我們再續緣嘛!我們要珍惜緣分啊!我們結未來更好的緣。不然在世界上,我們一心一意的想要戰爭、鬥爭,真是枉費我們都是神佛、十方法界諸如來降生在地球上。

所以我們今天的水陸法會的超度,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仰仗了內壇的主壇大師|道登大師帶領著所有和尚們,和我們所有賢士同修們,在這裏連續有五天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大眾來祈福。當然要為大眾祈福呢!我們要奉請了上十席諸佛如來、佛法僧、諸佛如來菩薩們光降壇城,化解干戈息戰爭。

所以我們本宗有一個祈求世界和平的祈願文: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生相疼愛,同祈世界永和平。這次我們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設了七壇一所,還有一個內壇,仰仗著各位大師,還有水陸法會的法儀,我們恭請了有十席,第二席盡虛空遍法界、十方常世一切尊法、妙法,到達心靈內在大智慧的彼岸的聖法,就是佛法,就是三密,身、口、意三密,身、口、意這個三密的修法,就是佛法的最高境界。

所以我們在這裏將近有五天的時間,由道登大師帶領著大和尚們一起在這裏,帶著我們所有唯心賢士同修們,大家在以虔誠的心來修行,撇開一切煩惱,撇開過去一切的貪瞋癡和怨恨等等呢!當下放下來,你就是佛。所以念佛者即是佛嘛!修法的就是僧嘛!就是妙法、尊法。

所以我們要到達世界和平、天下太平,人間成為一塊淨土,必須要修行,要念佛、念佛、念佛、拜佛。人與人之間相互的尊敬和尊重,撇開自我保護,撇開自我擁有,要擁有一切,那我們要像一條大道,就是什麼大道呢?我們能成就成佛的大道。所以能為萬家主啊!逐日時不凋的道理在這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現在在內壇,諸佛,首席諸佛座前向各位介紹,那我們今天晚上,等於明天早上兩點半,由道登大師還有幾位大和尚在這裏,第一壇就是結界。結界的意思啊!就將我們這個壇城,是盡虛空界所有一切諸佛菩薩、天人法界聖眾、天堂地獄所有鬼神等等,還有尤其我們每位這一次恭設的堂上祖先諸蓮位,也都能夠在這裏,仰仗天威佛力加持和灌頂,心開意解,頓悟無生法忍,皆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以維本願啊!

我們在禮拜天是圓滿的時候,下午一點半我們就要送聖,也是奉送諸佛菩薩回歸天界本位以外呢!我們也會奉送各位堂上列祖列宗以及諸眷靈,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了脫生死啊!我們在這裏也安座了各位,本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董事、榮譽董事、還有護持建設本宗各道場的功德主們,加持灌頂,仰仗佛力來為各位賜福。

那我們現在法會壇城有二十四席,這邊也是諸佛菩薩、天人聖眾的席位。二十四席,就二、四、六、八、十,這邊呢!一、三、五、七、九,也是所有我們所奉請的法界,二席、三席、四席呢!一切佛、法、僧。僧呢!就是修道者的大慈悲的修行者,統稱為僧。那麼無論任何宗教都有修行者,慈悲者的,他們本來的名詞,但是總歸是一心,就是慈悲心嘛!

所以我們要有慈悲心啊!若是沒有慈悲心呢!我們就沒有辦法來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所以我們有這麼多的聖神的蓮座,我們也是仰仗著諸佛菩薩來為各位堂上列祖列宗等等呢!加持。那麼我們現在這裏所恭設的蓮位,就是中華民族一五六一五姓氏列祖列宗諸眷靈。還有呢!中華民族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世界八一六次大小戰爭枉死諸怨靈。

尤其呢!現在我們在這裏要為各位介紹的這一些蓮座蓮位呢!都是由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功德會支會長、還有賢士同修,依照王禪老祖開示,你將各地發生不平安的,陸、海、空各地不平安的,我們也都一一召請入壇。在最近日本所發生的大地震海嘯,所發生的這一些枉死無祠之孤魂,他們來這裏,一起納受聽經聞法,能夠仰仗佛力,拔度往生極樂淨土。所以宗教是不分國界的,宗教不分人種,宗教不分你我他,凡是我們都是天上界如來來世間轉世投胎,各人因果業力,所以有的半途上就發生災劫,就往生了。

所以我們是身為唯心宗的弟子,我們的本願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的時候,不分國度,一有法會的機會,我們都要奉請他們、召請他們來聽經聞法。也在這兩天也全部都到齊了,所以明定大師也接受了日本國家,還有和尚,還有我們國家,請他們在五月二十幾日在花蓮體育館,在那邊也舉辦了超度日本這一次這個災難的枉死怨靈啊!

所以宗教家的心和政治家的心,絕對不一樣。宗教的心是開發每個人內在的本心,慈悲,慈悲和喜捨,而宗教家是想盡辦法也要給大家平安,但是要有法。但是一些政客、政客,不是政治家,政客,想盡辦法擁有一切是自己的,到最後你沒有拿到什麼,一堆白骨而已啊!甚至以後被拖出來鞭屍也是有可能啊!

所以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一顆善良的心,慈悲的心啊!那這裏呢!也是我們各位你們超度你們堂上祖先、列祖列宗祖先的蓮位,這麼多都是。還有你們超度了個人冤親債主,還有超度了地基主、嬰靈等等呢!我們全部也一起請到內壇來。所以我們本著一顆佛的慈悲心,本著王禪老祖的慈悲心,王禪老祖開示我們要修口,多念佛,少說一句不利他人的話。多念佛,你念一聲佛號「阿彌陀佛」,你就生無限的智慧,也可以超度回向給你們的祖先啊!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們不要用我們的口,認為三寸不爛之舌,到處生謠造是非。尤其今年快接近選舉了,明年一月十四日要選舉,國會議員和國家的元首,現在開始造是非都來了嘛!很可憐的眾生耶!可憐,可憐到可憐啊!沒有話說,最後還是一堆白骨,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梁武帝問達摩大師:「你認識我是誰嗎?」達摩大師:「不識,不認識。」道理在這裏。人的外面有為法,臭皮囊,到最後一堆白骨、一堆灰,還有什麼?只有大智慧、慈悲心,才是永永遠遠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本心大道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