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77
唯心天下事377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一二三四五屆的,所有賢士同修,我們一起來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呢,中華民國一百年五月八日,也就是我們大家所尊敬的,母親節,那母親節的意義,非常地殊勝,但是父親節也很重要,我不是在抱怨啦,在這一個二十一世紀的當下,就是男女平等,這個時代呢,這個也在啟示著,叫我們要尊敬,無論男、無論女,我們都要尊敬、要去感恩。

在前幾天,我們在水陸法會的時候,有的很高興的,問我說,師父,母親節你在不在仙佛寺,我說,做什麼呢?我要帶我媽媽來看你,為什麼要看我,因為我媽媽一直在電視台,唯心電視,她晚上呢,她都不睡覺,一直看著你在講道,看到早上,我說,她有沒有睡覺,白天,沒有,一直看下去,我說,要你媽媽一定要睡覺,不然到時候,母親節的時候,你媽媽會神經病,精神會有問題喔,不能這樣,他沒有。

我媽媽,自從看了你的節目以後,她的整個的人生都改變了,原來對人生呢,都是充滿著消極,一直埋怨我們做為子女的,事業沒有大成就,孫子呢,讀書也不是讀得很好,那麼最近來呢,我媽媽對於孫子的讀書,她也放得下了,而且,放得下以後,我的兒子女兒,他的讀書原來在最後一名,結果現在跑到中間來了,等等呢,讓我媽媽很操心,現在已經看開了,我說,你媽媽怎麼看開法呢?她:我聽師父講啦,師父說,對小朋友的開示啊,考試成績不好,是慈悲啦,讓同學跑在先,回去,他的爸爸媽媽才不會罵他。

所以,她原來對孫子,非常地嚴格,現在不嚴格,以前都會罵孫子,孫子就不理了,所以他乾脆就,一不作、二不休,就出去去玩了,現在聽了師父開示很多,她反過來鼓勵孫子,所以孫子呢,受到肯定受到尊重,就好了,成績就進步了,所以這個也,身為一個媽媽的偉大,一念、一悟的時候,她的智慧就充滿著,無論陰、無論陽、無論中道、無論天、無論地、無論人,都是充滿著圓融與法喜。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多鼓勵你們的親朋好友,一定有時間,要看唯心電視台,我們遵照老祖師尊開示,為國修道、為民祈福、利人天,這個也是我們,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共同的天命啊!所以這一位先生,我說,我母親節呢,我可能不來仙佛寺,但是呢,請你媽媽,以後有機會的話,我們會見面啦,那樣的話,我相信呢,會充滿了和諧。

那這位先生和他太太,就說,哎呀,好遺憾喔,師父看不到,我跟他說,有什麼遺憾,師父又不是這樣死翹翹了,看不到,那這位先生和太太,他就告訴我說:師父,你的這個節目,我們很多親戚朋友,現在也都當為,平常無聊的時候,他們就來看看這個節目,有時候呢在從節目裏,唯心電視台的節目裏面,學到很多很多的妙法。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告訴我們,人在世間上短短幾十寒暑,你所要的,不是只有錢、名、利而已,所要的是增長智慧、福慧增長、增廣見聞啊!你要知一切法,你絕對會很快樂的,無論怎麼樣的法,我們都是要有很超然的,所以老祖師尊一直開示,我們要學易經嘛,你知道易經的法則,就是陰陽對待的法則,易經有的人認為說,哇,易經很深奧,事實上,易經就在生活裏面,易經不離開生活寸步啊,寸步不離啊!

所以王禪老祖師尊,一直在這麼短的時間裏面,將易經,在中華民族五千年來,弘揚得最寬廣,就是當下二十一世紀,鬼谷子心法在臺灣的弘揚,大家學易經,無論老、無論少,大家懂得易經的時候,就懂得知道自己的人生,也就是過去、現在、未來,所以,易經—就是過去、現在、未來,那麼我們今天,要來談談,唯心天下事—道法三千。

道法三千,過去、現在與未來,就是三千,道—遵照著過去、現在、未來,它的變化,變與化,陰變為陽,陽變為陰,陰、陽變化,陰變陽為化出,為陽,陽變為陰,所以變與化,這個都是我們,每個人生來世間上應懂的,尤其呢,道法三千,不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才是道,你看不到的道,那個才是真正的大道,你想不到的這個大道,更加的莊嚴,更加的妙有啊!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短短幾十年的時間,本人行道,開始學道到現在,也將近三十年的歲月裏面,道法三重千,不可思議、不可說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道法三千,道、法一個就真理叫作法,一個叫作依循,一個叫作真理,一個叫依循,我們所講的叫作尊天,尊天法旨,道法三千呢,三千,過去、現在、與未來,它是一個宇宙的法則,不是只有三千而已,而是呢,它一個太陽系,太陽系的法則,我們所看到的太陽,認為一個,事實上,宇宙間的太陽,有三千的三千次方,那麼多的太陽系法則。

所以易裏面才告訴我們,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嘛,就是道法三千,那麼道法三千,這個法則,我們看得到的,就是有為法,看得到的是有限,你看不到的法,那個才是妙不可言,叫作空中妙有,而不是無中生有,空中妙有就是道法三千,那麼最近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就是一些信徒,對於宗教的信仰,原來存著一種不相信,相信宗教的人,就是沒有讀書的人,才會去信宗教。

事實上,各位要搞清楚,不要隨便去批評說,去拜拜,求媽祖求帝爺公的人,那邊沒有拜拜,沒有念經,那個就不是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講一大堆,我告訴你,你搞錯了,你也搞不清楚,她這一位老阿婆,八十幾歲了,九十歲了,拿了三炷香,在媽祖的前面,跪著喃喃自語,跟媽祖講話,你知道她在講什麼嗎?你不知道,阿婆,第一個,你看她九十歲了,八十幾歲了,點香在那裏,還在一直為她的家人、她的兒子、孫子、女兒,孫孫孫,全家人怎麼樣,一直在祈禱,你看她的心多慈悲、多偉大。

她所祈禱的,就是希望她的兒子,做事業能成功,事業成功的時候,可以養活很多人,他就不會拖累別人,她祈禱著她的媳婦,跟她講話會大家很投機,一家和樂,一家圓滿,一有圓滿了,家庭就和諧,人生就充滿了幸福和光明,她在求她的孫子好好讀書,能夠考上好成績,那你也不知道,她的背後是什麼,考上好成績,第一、孩子不會做壞,第二、這個孩子,不會變成社會的負擔,第三呢,他將來能夠,利益著整個的社會,利益大眾等等,他的慈悲心,心法,哎呀!真的慈悲啊!

所以各位啊,你們有空啊,你注意,拿著香拜拜的朋友們,你不要笑他,什麼都不做,在那邊求,我告訴你,他在所求的,是國家社會,基礎的安定的工作者,所以我們不要隨便,去批評人家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這個是道法三千嘛,他所想的跨越三重千,他所希望的,跨越了你我他,他所祈禱的,他所要求的,我相信都不是為他自己。

所以臺灣的宗教文化,非常地興盛,臺灣的宗教,是充滿著大慈大悲,所以今天是母親節了啦,我們要去感恩我們的母親,我們的母親呢,她在到處求神問卜,她是一個慈悲者,她是一個活佛,她在為大眾在祈福,她為社會在祈福,在為天下的蒼生在祈福,她所求的,偉大的母親所求的,是希望她的兒子能夠,奉獻服務社會,服務人類,這一種慈悲心,平常人你也沒有辦法去了解,她心裏深處究竟在想什麼呢,這個就是道法三千嘛,你摸不著邊哪,道法三千,無量無邊際的愛心和慈悲心。

所以今天呢,是母親節,我們除了讚歎天底下的媽媽,時時刻刻,早上起來,拿著香,在祖先的面前,求祖先保佑,子子孫孫,家裏的人,能夠平安,香拿起來,家裏的神,你就祈禱,神啊,神啊!保佑啊,保佑孩子啊!出門平安,事業順利,孩子的出門平安,是很重要的,因為,他的平安就不會傷害到別人,他的不平安,就會傷害到其他人,所以這個世間的一切事情,我們要廣泛地來思考。

五月二號,我到上海,我們台商,他們公司要遷廠嘛,在上海蘇州,一個某大酒店,我在那邊舉辦,台商我的風水學講座,那台商在那邊告訴我說,師父,現在大陸啊,對於喝酒開車的人,已經法令改了,凡是喝酒開車被抓到的,就要開始,不管怎麼樣,關五年,關五年喔,不是罰錢喔,也不罰你錢,反正就關五年,現在就不敢喝了,肇事就少了。

那麼相對的臺灣,非常地民主耶,罰三千六,現在罰十萬,都不夠啊,最好和大陸一樣啊,喝酒開車的人,一抓到了,也關他五年就好了,這個很慈悲耶,為什麼,那他開車撞死人,我告訴你,財產全部沒有了,害了別人這個家庭支離破碎,傾家蕩產,那麼我們傷到人家了,我們開車的人,喝酒的人,也陷入萬劫不復,負因果,所以政府關他五年,很便宜耶。

所以我們,希望我們唯心弟子們,以後開車不喝酒啦,要喝酒呢,也不要喝太多,這個要喝酒了就不開車,這個都是道法三千呢,所以我們所思考的,任何一件事情,從廣泛的來思考啦,不是只有說,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絕對不能這麼想,道法三千,我們要顧慮他人的,和整個社會的共同安危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道,真的不可思議,也不可說,道,圍繞在我們的生活,本人呢,從行道修道以來,已經三十年的歲月,三十年的歲月,所碰到的問題太多了,好多好多認為說,哎呀!你們是宗教的啦,吃神明飯的啦,我告訴各位,若有本事,換你來吃喔,對不對,吃神明飯的,錯了啦,心境那麼狹隘,什麼叫作神?什麼叫作明?神就尊重宇宙的本源—大能量,這個是神嘛。

我們會尊敬,成就者、修行者,他的一切法呢,我們也是神呢,各位也是神呢,尊敬人的為神,被尊敬的也為神嘛,所以神不是我們所講的,哎呀,沒有智慧啦,沒有讀書的啦,胡說八道,會批評沒有智慧,沒有讀書的人,這才是沒有讀書喔,又不衛生喔,你不了解任何一個人,他的內心裏面,他所祈禱的是什麼呢!

在好多年前,我在台中五權五街的時候,有一位先生,冬天嘛,他穿了一個夾克,跪在老祖的前面一直在求,等一下換到他要問事了,我說,你晚上要找的人,找不到,晚上呢,你要去做你的生意,也沒有生意可以做,因為今天你的運很不好,所以不要去了啦,你要找朋友呢,那一位,你也找不到啦,因為他要去偷東西,第一站要偷東西,第二站要去報復,身上他帶著一支槍嘛。

那講一講,好啊,他說,張老師,我去看看我朋友一定在,怎麼樣,好了,過到十一點,那時候呢,我是下午兩點開始,給人家問事啊,問到三點、四點嘛,我們現在在座我們的田師兄,他都是喜歡晚上工作做完了,洗澡洗好了,才到五街來啊,來跟我聊啊,談一些道啊,談到三、四點了,因為傍晚,我說你睡飽了,是,睡飽了啦,我還沒睡呢,那好了,十一點多又回來,那一位先生,跪在老祖前面,磕了三個頭,然後,把這一支槍放在桌子上,老師,這一支送給你,我說做什麼,晚上我要去報復我的朋友,結果找不到,他下午出去了,不知去向了。

然後呢,我要去鎖定哪一家,去那邊拿一些零用金,零用錢啦,結果呢,他家裏有四、五個朋友在那邊,他也沒有辦法滿他的願了啦,我說,你為什麼要去報復他,他說,因為這一個人,他呢欠我很多錢,刻意倒我,所以我絕對不會放過他,我說倒來倒去啦,一定前輩子你對人怎麼樣,這一生冤冤相報嘛,因果律嘛,你要去偷錢,你為什麼要去偷?哎呀!我孩子喔,明天要繳學費啦,沒有辦法啦,借,人家也不借給我,我只有用偷啦!

你看,這一個人,他的辛酸裏面,他的可惡一面,他的令人同情一面,所以各位啊!世間的事情因因果果,我們還沒大徹大悟以前,你絕對不要,去批評人家的是與非,當你了解到,你大徹大悟以後,你會發覺,任何一個人他背景,來到世間上的背景,有他很多很多的,一個因果律的問題,還有他的本願的問題都有,所以這個道法三千啊,你看不到的也是道,你看得到的也是道,還沒發生的也是道。

所以過去、現在、未來,是為三千,過去的事情,所涵蓋的面,無量無邊,現在所發生的事情,也無量無邊,那麼今天是母親節了嘛,我們一些浪子回頭,心靈對母親的尊重,愛,我們也沒有辦法去了解,他的愛心究竟是怎麼樣,但是我相信,任何一個人浪子回頭,或是浪子不回頭的朋友們,他的心,跟我們絕對是同樣的,對母親的尊敬,對爸爸的尊敬,等等呢也是道耶。

所以各位啊,我們來到世間,投胎來到世間上來,所求的是什麼,我們就在求心安啊!不是在求,為了滿足自己一時的慾望,而心不安,那是錯誤的啦,尤其呢,我們所談的道法三千,在思想意識界,在神、佛、宗教的道,那才是真的不可思議,是大道,前幾天,就是我們一位,以前契孫嘛,他呢,小時候就來結緣,那麼在最近,因為這個孩子的阿祖往生了,一百多歲往生了。

那阿祖往生以後,他能夠在世間上,活了一百多歲,他一定是承天威光,他有很讓人尊敬的愛心,才能活到一百多歲,但是最後,人還是要離開,走了,結果呢,一些宗教的法儀,尤其做七的法儀,很多人就隨隨便便的,隨隨便便,而且呢,葬儀社的朋友們,隨著商家的方便,就按照他們方便,我們一般人往生了以後,每七天,我們要提醒我們亡者,而且要念經,供養亡者,告訴亡者、長輩,要到極樂世界去了,世間的事情你不要煩惱。

結果呢,一些在誦經的工作者,不是法師啦,誦經的工作者,就告訴他們說,那個可以做七可以一次做完,一個下午,七七四十九天的法儀,全部就把它做了,就是乾淨靈,說很清潔的靈,告訴各位,哪一個靈是污濁的,搞錯了啦,所以,就全部不依宗教的,正軌的方法,結果往生者,就依附在這個孩子的身上,不安、求度的,那一種掙扎的現象,讓家人煩惱,這一種事情,這一種煩惱,社會太多太多了,也是道法三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道在修行也好,在世間法,入世世間法也好,太多太多了,以本宗門的道法,易經的心法大道,總共合起來,有二十四億六千四百局,那麼多,那麼我佛法,告訴大家有八萬四千個法門,那只是一個簡單的代表而已,所以道法三千,三千次方,三千的三千次方,所以才一個叫作無量數,才有西方,這個西竺國,當時釋迦牟尼佛,印度的時候,說叫作恆河沙數,恆河的沙那麼多,沒有辦法說,叫不可說、不可說,不可思議,叫無量數,就道法三千。

所以各位啊!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同修們,我們要學的太多了,比喻像剛才我說的那一位,我們的親人往生了,現在的人呢,很多是都顛倒了,都忘了自己是誰,結果看到親人死了,先注意有沒有財產可以分,有沒有遺產可以分,趕快把遺產處理好了,那骨頭啦、其他的就甩一邊了,連拜也不拜的啦。

在七年前,在台北有一位信徒,身為太太,因為她的老公死了,她有四個孩子,看到他爸爸死了,就趕快呢,先把財產先過好,那爸爸的屍體,就放到殯儀館冰庫裏面,等到財產分好了,四個孩子都跑掉了,也沒有把一些錢,留下來給老媽,所以老媽呢,到大安寺來,講給我聽,講得很傷心,說四個兒子的不孝,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我告訴這位太太,我說,今天你的孩子不孝,你有責任,你教子,沒有好好教育他們,任由他們在外面橫衝直撞,你有責任。

那麼這一位太太,就眼淚流下來了,她說,沒有錯,她過去教孩子,沒有好好教他們,所以四個孩子呢,都不務正業,平時就要回來拿錢,老爸不給他錢,就跟老爸吵架,媽媽沒有錢給他,就罵媽媽,現在孩子的爸已經死了,四個呢,將一棟房子就把它賣掉了,現在這個老媽,也沒有房子可以住了,問我怎麼辦,這個我也沒有辦法。

那這一位老太太,她就跟我說,師父啊,世間怎麼這麼苦啊!我以後不再來了啦,我說你已經來了,既來則安之啊,好好念佛了啦,好好修行念佛,她也就跟我說,師父啊,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祂不會容納我這麼窮的人啦,我都沒有準備錢,阿彌陀佛祂們的守護者,怎麼有可能讓我去呢,我說,你這位老太太,現在老公死了,那孩子都四處跑了,趕快回去設法,向政府來申請一些補助,那火化以後放到塔裏面。

但是你要認真地念佛,告訴你的老伴,叫他不要去怨孩子,世間不是人住的啦,好好念佛,兩夫妻我們一起念佛啦,我們到極樂世界,聽說呢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很慈悲,不要我們的錢,所以我們,師父告訴我了啦,我們要好好念佛啦,念阿彌陀佛,那這個太太她就回去了嘛,我告訴她要跟老公這麼講。

過了一個月左右,這個老太太又來了,我問她說:老菩薩,老公的事情處理了沒有,她說有啦,回去呢我念一轉,我就認真念佛,親戚朋友就幫我忙,我四個孩子呢,他們又回來了啦,把他老爸的喪事全部辦完了,現在呢,孩子又不知道到哪裏去了啦,她問我說,老師啊,做七,要不要做七啊,我說,一定要做七,你問我什麼意思?

她說,這一些誦經的人,告訴我說,他們可以把做七,一次圓滿,我說,誰說的要一次圓滿呢,要按部就班,每七天一次啦,剛好做到四七已經做過了嘛,我跟他說還有三個七,你每個七,你在家裏沒有關係,你有一碗飯、一碗菜,你在前面,靈前,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阿彌陀佛,告訴老人家、老伴,我們一起到極樂世界那裏去。

那好了,這一位老太太,回去按照我跟她講的,自己重新做七,做七、重新做,每七天,她就放一碗飯、三碗菜,在那邊呢,自己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起告訴老伴啊,我們到極樂世界去好了啦,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再過了一段時間,對年了以後,我又到大安寺去了,她又來了,我說,老太太啊,現在怎麼樣,老人家有沒有,到極樂世界去了,我想應該有啊,每次我看到他的相片,他都在笑,那我也就在笑,我的孩子,現在都回來,住在一起了啦,所以這個就是,做為一個家人,做為任何一個人,我們來到世間,就是要修行啊,你不修行,你的魔障,冤冤相報,冤親債主,煩惱、顛倒夢想,一定會來耶,這就是空中妙有耶,也是道法三千啊,要說起來,太多、說也說不完啦,唯願,我們在今天母親節的當下,我們身為,無論為人子的、為人子女的,我們對父母的尊重、尊敬,這個我們一定要,相當相當的尊敬,才是真正的為人子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是老祖師尊的徒弟,大家都有緣在世間上,在這裏相聚一堂,我們所修的法,是要來安定每個人的人心,我們不要學一些,違背事實、違背良心的,這一些妖言惑眾的法,我們絕對不能有,否則的話,因果我們自己負責。

像剛才我說的,身為,我們的為人父母也好,或為人子女,有一天我們也會為人父母,我們一定要修行,我們一定要念佛,你念的佛,是在喚醒自己的靈性,喚醒自己的覺性,喚醒自己的靈魂,在喚醒我們的多生父母,我們多念佛、多修行,我們所回向的,不是只有自己的,而是我們家人的子女們。

回想到,臺灣有一位,大菩薩、女菩薩,是臺灣工業界家電的生產者,大老闆,而且也是馬達的生產者,原來這一位女菩薩呢,生了將近十個孩子,很窮,有一天,這個老菩薩呢,她在家裏,照顧著九個孩子,去幫人洗衣服,來養活九個孩子,但是有一天一位和尚,從苗栗大湖,那裏一個佛寺的和尚,突然間呢,坐在這一位女菩薩的身邊,為她說佛法,告訴她,要念佛,你孩子那麼多,這是大功德,上天給你的福報。

所以啊,你一面在洗衣服,也在修行,一面洗衣服,一面洗一面念阿彌陀佛,你就是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洗衣服,那這一位女菩薩,就很感恩的,按照這麼做,所以,這個女菩薩深信不疑,因為也沒有讀書嘛,也不認識字啊,只有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過一段時間,九個孩子呢,一直一直長大了,孩子就有貴人牽引,他們來,從小而大,到最後變成臺灣的,馬達界的大老。

這個成功者,當時這一位女菩薩,對著,我跟他學習風水學的,邱智堂老先生,對他說,這一個和尚呢,叫我念阿彌陀佛,原來我對整個人生,充滿著黑暗、消極,後來我一直做,一直洗衣服,一直念阿彌陀佛的時候,越洗越快樂,充滿著法喜,所以孩子一位一位,一個一個漸漸長大,就學技術,才有今天的成果。

那個邱老先生啊,邱智堂我們的祖師啊!他跟我講這一個話的用意啊,他說:張先生啊,你學風水學,是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但是也一個很重要,要念佛、要修行,這樣才是真正,學習五術的朋友們,應該有的正確的認識,他講了這一個故事給我聽,也是真人實事,給我聽以後,那邱老先生呢,後來又跟我講了一句話,我們在世間上,是一個過客,能給人家的,我們盡量給人家,不要想盡辦法侵佔他人,不要想盡辦法傷害他人,不要想盡辦法來毀謗他人,這一種因果,誰也負不了。

所以你今天要來學習風水學,當然我教你,但是一定要修行,不然的話,變成我在害了你,牢牢記住啊,所以今天我們唯心宗,易經大學的同修們,我們記住,我們學易經風水上乘妙法,我們也要學習修行,要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我們要念佛,那我們人生才不會白走,所以,萬法歸心啊,萬法歸宗,歸在心什麼,一個慈悲的心,我們要知恩、感恩、報恩,你絕對會圓滿你的人生。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告訴我們,人在世間上要學的太多了,我們站在那邊一直批評人,不如我們自己好好念佛,利用批評他人是非的時間,我們自己來念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定是利人、利他又利己,利整個蒼生,利我們的祖先,所以千言萬語啊,講不完的,道法三千,三千,三千,四方的事情太多了,我以後一一的,還是會告訴各位,總而言之,孝道是我們成功的本源,孝道是我們成就的不二法門,今天欣逢母親節,我們除了要感恩母親以外,我們要來,祝福所有普天下的母親們,大家幸福、平安、快樂又圓滿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