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83
唯心天下事38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一起來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今天呢,在四月十六日,是我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屆的同修,我們在一起共修,我們第一到第五屆的,已經被王禪老祖師尊,甄選為法師講師的,已經有一百七十六位,所以啊,今天有的要回去,到易經大學修學分,我們有的呢,就在教室,我們繼續共修上課。

最近以來,我們所結的十方緣,陸陸續續呢,又回歸到我們宗門,來講出他們的心聲,在前天,也是我們華人班的,第一期華人班,她在澳洲墨爾本,在那邊開課,先生也是醫生,兒子都醫生,那在墨爾本呢,她在那邊也開了課,結了不少的,我們的華人朋友,其中呢,有一位是墨爾本,在歐洲移民過去的建築師,在整個的墨爾本的建築設計,百分之二十五,都是這一位建築師他設計的。

所以啊!他發覺呢,他以前設計的房子,有的人住了很不平安,有的住了很平安,他就開始尋尋覓覓,就剛好我們蘇師姐,講師啊,她那邊開課了,他就去聽了嘛,他聽了,有送給我們一本小小的,陽宅風水學,我們所說的小陽宅,我也把它翻成英文了啦,不是我翻的啦,是我們師姐翻的,他看的結果,他發覺說他有的設計了,違背風水學法則。

所以他回過頭去看,他們這一個風水學不如法的,住了怎麼樣,結果不如法都是,住了零零落落,都很不平安,而且家庭也不和諧,他畫對了,他那個家庭很快樂,喔,他就,這一位呢,Tea啦,叫Tea,這個建築師呢,他就決定要來臺灣,學易經風水,但是呢,他不會中文,他不會中文,我又不會講英文,那我告訴他,你先到臺灣來,政大有這個華語班,先來學華語,然後你再進入我們法門,來學風水學。

這個是最上乘的,在三年前西班牙,西班牙有好幾位,他到臺灣來,語文不好嘛,所以就沒有辦法學,後來到政大,去學了一年的語文,到最後因緣不合,就又沒有辦法,來讀我們的華人班了,以後還是有機會回來,所以我們宗門,承天威光,尊天法旨,那我們呢,老祖所傳的風水學,在社會上的功德力,確實不可思議,我們在這兒,我們一屆到五屆的,我們這麼多的法師講師,也幫忙了很多人,幫忙了很多企業家,幫忙很多住家,這個是我們宗門,在當今社會世界上,最殊勝的是我們的宗門。

所以各位啊!你們最多現在十八年了,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好好呢,我們還是要學下去,因為社會上的問題太多了,千變萬化,在差不多十幾年前嘛,我們一位老信徒啊,他呢,也是建築師,建築師呢,他喜歡排藝術嘛,喜歡設計那個藝術的裝置,去他家的人,外行人看了,嘩,那真的很讚歎,我們內行人一看了,他家裏百病叢生,百病叢生,所以他設計的形狀奇形怪狀,眼睛你看了,整個的人的頭腦,精神會被這一些,把它抓進去了,一抓進去呢,我們神魂顛倒,魂不守舍,那你會做得順利,我才不相信。

我跟,那個建築師姓許嘛,我說許建築師,你們家全怪人,你們家全仙呢,他說哎喲,師父啊!我家怎麼全仙,怎麼沒有修,怎麼沒有仙,一人比一人,說話更加奇奇怪怪的,他媽媽從裏面出來,是啦,師父啊,我家喔,說話一個比一個還要怪啦,不知道什麼原因,搬新屋,搬新房子進來以後,在這裏大家性都變掉了,我說你們兒子設計很好啦,很會創作啦、藝術啦、什麼形狀都有,那就是大雜燴,一大雜燴,房子設計奇形怪狀,人的心念,人的思想,那勢必呢,你一定眼睛所看到的,轉入腦子,傳入心田,然後再反應出來,就是奇形怪狀嘛!

我說你最嚴重的,每個人喉嚨都卡住了,喉嚨都卡住了,他說不知道什麼原因,對啊!話講一講,聲音就沒有了,我說,你房子很喜歡設計這個形狀,他設計的形狀是藝術品,這是山,它就是山,這是山,山這裏叫破軍呢,破軍是口嘛,就是七赤啊,七赤是口業啊,七赤口業,這是口吃啊,大舌頭啊!咿咿吾吾啊,說,對啊!我們昨天才去某醫院看醫生,找不到原因,我說你家裏面,到處都是這個形狀嘛,都這個形,哎呀,所以這個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

那口,阿,彌陀佛,阿,就是頂住了嘛,阿,阿,喔!啞巴啊,所以各位啊!風水學就是這麼奧秘,有其形必有其靈,那我說你趕快切掉,切一切,全部切平了,把它切平了,就好了,但是那時候,我又沒有想到一件事情,等一下再告訴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所相應的都是在九星,我們的太陽系的九星形,那剛才這一個呢,這個形狀呢,破軍、口業,所以每個人家裏,喉嚨出問題,吵架,講一些奇奇怪怪,十三天地外的話語,那我說:你把它切掉好了,哇,他就切了,就這個都切掉,我沒有想到這個就祿存星,祿存啦,祿存就是賊星,他切掉了以後,過了幾天,小偷到他家裏,把金庫揹了跑,你知道嗎?金庫啦,你看,力量多厲害喔,他又來找我,老師啊,我那個切掉了以後,我家裏,小偷跑到我家裏面去了呢!

我說啊,抱歉、抱歉,這一個呢,我只知道叫他切掉,下面這個形叫祿存,祿存就像一棵樹,上面被砍掉了,下面只是留著根而已,那是祿存,祿存呢,就是賊星,賊星,犯小偷,很準喔,我又證了一個道,那我說,不然全部切掉好了,把它拆掉、全部拆掉,拆掉,老婆都死了,還看屎桶,老婆死了,還看那尿桶,有什麼用,對不對,喔!那個,他就把它拆掉了,拆掉了就平靜下來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房屋裏面,那個你要很小心呢,也我們一位,當時我們大專生的,一位小朋友,它呢,他爸爸的房間,客廳進來,他呢,說這一個門一進來,就看到床,所以他這裏放了一支衣架,就吊著衣架,吊肉粽啦,吊肉粽,我說這個你的爸爸睡在這裏,剛好是東方,你爸爸肝病來了呢,肝病呢,肝木嘛,而且又是白虎昂頭,白虎昂起來,肝病呢,我們這位學生啊,他媽媽說,哎呀!師父,我爸爸就是肝病很厲害,現在某醫院在那邊住院,檢查不出病來,但是肚子一直脹起來,又沒有肝硬化。

我說:脹肚就兼短命,肚子脹起來就是短命嘛,若不相信,換你們試看看,我去年七月七日,生了那場病,肚子脹起來,我就體會,欸,對,俗話說:脹肚就兼短命,就是這樣啦,我們好多師兄什麼很煩惱,我說有什麼煩惱,我是在體驗人生,脹肚就兼短命,有喘就無氣,有喘沒有氣啊,脹起來,我說你把這個拆掉,拿掉,拿到這裏來,移到這裏來就好了嘛,衣架,他說,看到床,我說看不到床,生病呢,到時候顧墳墓就看不到了,那就拿掉了,好了,沒有幾天出院了。

出院就到仙佛寺來拜拜嘛,來拜老祖啊!他說,那麼奇怪,光一支也這樣喔,所以各位這就是風水學嘛,我們很多人吃這個悶虧耶,不是只有你跟我耶,那是什麼,那就是一棵木,而且在東方,而且是在白虎的方,抬頭,這就是風水學,其他小細節的風水學,太多太多,太多又太多了。

所以現在呢,我們兒童學易經,第二階段,我用畫的,漫畫的方式,小本陽宅風水學這一本,要推動給全國的小朋友,回到家裏,先看自己的床位,自己家裏怎麼排,排不對了,自己DIY,就會平安嘛,好了,那我們在越南,小陽宅這本書,我要在越南發行,結果越南是共產國家,要發行很困難耶,剛好我們就由簡師兄,他在越南台商嘛,用越南的很多的關係,我們元昇法師,在越南開課啊,把這一本書,就請我們越南的,慈濟功德會的他們的會長,幫忙翻譯,然後送進他們文化部。

原來文化部他是不准的,那好了,他就帶回家自己審核,帶回家審核呢,這一個文化部的官員,他一面看、一面審,家裏一面調,自己調,一面調、一面調,全部審核看好了,自己調好了,家裏孩子乖了,家裏人很和諧了,那大家很和氣了,他就認為這一本書,這個風水學很重要,就趕快就批了,一字都不改,全部就准予我們發行,所以我們在越南的台商,他們大家一起助印,一下子先印五萬本,五萬本一下子就被拿光了,我說你們拼命印好了,盡量印,在整個的社會,各種的智慧,你能夠用在生活上的,是上乘的妙法。

所以在越南,現在我們法門在越南,又要開始興起一股風潮,學習易經風水的風潮,那麼兒童學易經,我也把它畫,用漫畫式的,能夠小朋友看會,自己回去,讓他們家裏,自己的臥室,怎麼排,自己動,然後,一個平安、兩個平安,社會就很多的福氣嘛,所以這個都風水人生觀啊!風水的人生觀。所以我們今天,就要談風水人生觀,那風與水,你很忌諱談風水,但是風水,就是我們生活的大導師,風水呢,也就是我們,安定的一個原動力。

所以我們,大家從一到五屆來了,未來是社會大眾精神的依歸,所以希望各位呢,你們要多讀,多看,多印證以外呢,我們所學的、所修的,我們還是要幫助你的朋友,我們不必像專業的去幫忙,但是呢,我們呢,這個隨順因緣幫人忙,這個也機會非常地多,等一下陸陸續續,再跟各位講解,這個有相關的案例。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風水啊,它的生命力特別地強,它能左右你的事業,它也會左右,我們的平安與健康,也會左右,我們的發明、研究等等,在差不多十幾年了啦,我們在台中有一個,他是某一個大學的農業教授,他就跟朋友,在霧峰的地方開了一個農場,就是用栽種高品質的蔬菜,尤其呢,就是那一個金菇,金菇,長長那個什麼菇,金菇喔,長長的喔!

原來做得很好,突然間呢,因為要擴廠嘛,他就原來廠是這樣來,他門開在這邊,這個路,路這樣來,路進來,他這金菇、金菇的架子嘛,開龍邊,收這邊的氣很好啊,但是呢!他前面,又自己的地,又跟人家租下來,他前面又這裏一個,又一個菇寮,他這個一蓋下去呢,糟了啦,奇怪,他的菇長大到該收的時候,黃掉了啦,就黃下來了,就腳都蹲下來了,連續三四個季節都是這樣,緊張了。

後來他的姑姑,姑姑,就我們老信徒嘛,就帶他來到仙佛寺啊,我就用卜卦嘛,用卜卦,啊,你的菇寮有問題了,你有勾陳動,你務必有興建,我說你圖畫給我看,他才畫給我看,那麼,這一個呢,路是比較寬,這裏沒有路,所以他的門就接到路氣,原來很好嘛,這裏空曠很好嘛,結果他自己又蓋起來,把氣都擋掉,這個出去呢,就白虎方,這個就切進來,一切進來呢,氣堵住了,沒有明堂,當然菇也會生病啊!

我跟他講,哎呀,怎麼辦啊!我說怎麼辦,看著辦嘛,怎麼辦!你不是不相信風水嗎?,我說菇它沒有生命,它怎麼要和風水有關係,我告訴你,菇也有生命耶,花也有生命,不然,哎呀!這個菇死掉了,死了,是不是就有生命,活了就有生命嘛,花死了,就有生命啊!像今年我住家樓下,那櫻花開很漂亮,啊!櫻花公、櫻花婆,櫻花先生、櫻花小姐,我很欣賞你今年的櫻花,很漂亮,你就不要那麼快謝。

我每天早上出門,一定從這裏來,我不會從右門出去了,我從正門來,每天早上來跟你打招呼,結果今年的櫻花,整整開了一個月又零三天,櫻花開花有那麼久嗎?沒有啊!這個是風水耶,你的關心它,花也有生命啊,結果一個月又零三天,櫻花才謝掉,普通櫻花七天就謝掉了,我每天早上來跟它說,你不要那麼快謝喔,拜託耶!我在欣賞你喔,它有生命嘛,它也聽得懂話耶。

那好了,謝了,我說你今年,開茂盛一點,我會常常在櫻花下,椅子這裏在坐,和你講話,講道給你聽,最近呢,呵!那個櫻花的葉,好漂亮、好茂盛喔,所以各位同修,這就是生命,也是風水嘛,也是風水學,用心去關心它也風水學,那麼,這一家菇寮怎麼辦,你怎麼辦,門改到這邊來,也擋住了嘛,那怎麼辦,那我就告訴他,你把這個接起來,這個路沒有嘛,兩邊接起來,你門就開到這邊來啦,開這邊來就好,前面空空的嘛,你改過來了,他就改到這邊來。

嘩,那個菇啊!長度比以前更長,為什麼,他這一個蓋起來拆掉了,這整個深度長了,他的菇就比較長,很奇怪喔,這就是風水嘛,人生觀嘛!有的人生觀,就講在涵養恕中氣,珍惜有錢時,但是,你對於你的事業不順,對於你的這個產品不順,你要恕中氣恕哪裏啊,怨天怨地怨父親嘛,那只有風水你弄好了,你才能平安嘛,不然你怎麼辦,不可能嘛!

所以風水和人生呢,是息息相關呢,那前一段,一位我們的能源委員會,一個陳先生,他對能源,他是電力公司,他這一個辦公室,在那邊做得很不如意,有請元德法師、元道法師,去幫他看,修改一個大原則,改了,他說你還是要請師父去看,來看怎麼改,元道法師、元德法師,也很客氣啊,他,反正要人家再花更多的錢,就把他留下來,給師父叫他花。

那後來,我又請元賢法師先去看,那個工廠,當時設計了,設計的模式,設計的形態,全部顛倒設計,就是這樣,比喻這樣,這裏人家蓋了,白虎,白虎昂頭,原來這個路,這裏一個路,地下室往下面去,白虎這個開口,地下室通道,元道法師叫他就封掉了,變成平地,那麼這一個辦公室一進來,他有一個電梯、樓梯,他進來門很小,進來門也小,這裏一支大木頭,這裏呢,這一個呢,辦公室很小很窄,這個進來的工廠,所以這一個呢,整個氣進不來,房子大嘴小,那與風水又不符合,難怪百事不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風水,小小的一個小錯誤,就會造成一個事業,大事業的挫敗,這個在我們宗門,我已經講了很多了,剛才我所講的這一位公司啊,他一共有四樓,他的辦公室很小,這麼大,很小,他裏面有一個大木頭,這個木頭很貴,這裏有一個大木頭,進來門就堵,氣就堵住了,這個只有單扇門,單扇門,這就是建築師的問題啊!根本建築師都胡說八道,沒有研究風水,憑著自己想像。

所以我們現在,很多社會企業界的毛病,都是建築師所造的因果耶,當然主人家沒有福氣,也有關係啦,但是建築師你懂的話,你,委託你設計,你要依照好風水,好方法,如法的為人設計嘛,所以我就決定,我們今年七月一日,大安寺的大專生,暑期易經心法精進班,到八月一日,由在易經風水學院,我就請元賢法師來舉辦,大學建築系,建築系的學生,邀請他們來,還是和比照這裏一樣的道理,給他們吃、給他們住,然後由我們法師,我會請你們法師輪流來上課,教他們,教很多風水學的經驗。

告訴這一些學生,在學校學得好的風水,不要錯誤了,出來社會就不會錯誤嘛,社會就不會多一個艱苦人嘛,所以,我經過請示老祖,老祖在去年就要我辦,但是去年我負責生病而已嘛,所以就沒有辦啊,那今年就要辦了,我們請我們林賢樓元賢法師,來負責召集啊,各位法師要輪流來上課,為他們上課,這個也是功德耶。

好了,那麼這一位,這一家工廠,他的門,他的門在這裏,圍牆,門出來剛好圍牆就拳頭,拳頭,拳頭,門彎這樣來,拳頭向著撞,每個都心臟病,撞死了,那我說要把它改到這邊來,要改,把門往這邊移,那原來的門,它是從這樣的,這個白虎又,白虎,白虎,又旺、惡,那當然會做不好,所以他在這裏面,什麼都做不好,那後來我要他,把這個辦公室改大起來,改大,把門變成兩扇門,把這個移掉,這個木頭移掉。

那這個董事長呢,他就很誠意的說,我把這個木頭送給師父,易經大學也好、或哪裏也好,他也表示一種誠意,但是我跟元賢法師說,不能接受,這一點,我必須要跟各位法師們講,以後你們幫人忙,他有什麼好的木頭,呵,一頭栽進來,就要想送給你,那我們的法師講師,或是各位賢士同修,你們也是很高興,他發這個心,有這個好意,你就好了,送來了接收了。

我告訴各位,你就開始,要保佑他一生的平安,不然有一天,他就會說,我什麼都送給誰,什麼送給誰,那時候我若是能賣,那個一個要多少錢,我那個來周轉不是該多好啊!我們要這方面要顧慮,這麼多年來,三十年來,老祖幫助過多少人,轉危為安,起死回生的事業,要送東送西,我反對,絕對反對,我不會接受,你要就送給別人,你好好經營事業,你平安了,健康了,那是最好的禮物啊!而不是說你把什麼送給我,所以在我們大安寺,這一個木頭那個,當時呢,我們一位胡師兄,胡師兄呢,他呢,開始說,哎呀!師祖,你是世界上我看到,最好的地理師啦,怎麼樣啦,我說不用說啦,有一天你會把我嫌死,有一天你就會說
我一點,一無是處,他說不會啦,怎麼樣啦,我說:你會講別人不好,一定一天
會講我不好,以後你們看人,你們要小心啊,你們不要被眾生設計了。

你幫他忙,是我們的義務責任,他要怎麼回饋,你不要跟他,接受他任何一個贈品,這個要小心啊,所以送來,我說多少,三十萬,開給他,以後就沒有話講嘛,不然到後來,哇!那裏是我送給他的,有多少錢,什麼什麼,哎呀,各位啊,你們不要被這一些魔境考驗,考倒了嘛!

就回想到以前,我在為人加持,小朋友加持,有一位他在做佛具的,他拿了一串佛珠,他送給我,他跟我說啊,師父啊!這個送給你,跟你結緣,這個我送給某某上師,這個去賣了一百萬,意思說它有一百萬的價值,我說你拿回去,你有什麼困難告訴我,他說孩子想要移民到新加坡,我說你的床位改好就好了嘛,床位改好了,你就沒有問題了嘛,你為什麼一直要移民呢?

就是這樣,在二樓,二樓房間,孩子的床位給他睡這樣,白虎逼身嘛,這個是馬路啊,腳往外啊,那麼難怪小孩子往外跑嘛,書桌呢!它就排在這邊,後面路沖嘛,巷沖嘛,就坐不穩啊,這裏也睡不穩啊,我說你把它調過來就好了嘛,不要移民、不要移啊!那老師,我還是要送給你,我說我絕對,不能接受你的好意,他會說送給誰,賣了多少錢,有一天,他也會說送了我,他賣了多少錢,會提升他的產品的價值觀啊!

所以這個,我們要用眼睛、用心眼去看,所以我們幫助人家忙,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你接受人家什麼,送的什麼什麼,絕對不能接受,因為,我們也沒有那麼大的房子,給你們以後幫忙那麼多人,他們送東西給你們,結果到我大安寺、仙佛寺,全部變為倉庫,那也不行啊,所以我在這裏,要求我們的法師講師們,你們呢要注意,不能隨便接受人家的贈品,那你們就功德無量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登天難啊!做人更難,做天公,你不要看做天公,操生死的這個權利啊,但是天公很難做,你碰到兩位兄弟就好了,一個賣雨傘的,一個賣棉被的,你看怎麼辦,賣雨傘的希望下雨啊,一個曬棉被,賣棉被的,他不希望下雨,你看怎麼樣才公平,所以做人難,登天難,做人更難,做神更難啊!

你看街上,排了那麼多的佛像,在那邊等著人家喊價錢,所以在本宗門,易經大學,在仙佛寺,很多的佛像,我們絕對不賣的,有一次老祖的聖像,有人要買嘛,我們師兄很可愛啊,和老婆來拜老祖的時候,看到老祖的法像很高興,他就要,老婆呢,就希望把老祖請回家拜,問了這個一尊多少錢呢,我說三萬塊錢,那好了,改天就拿三萬塊錢來了,老公就問說,問我們的會計小姐說,師姐啊,這個寺裏面能夠抽多少錢啊,說沒有啊!師父交代一毛錢都不能抽啊!你們希望拜老祖、拜佛,那就多少錢,你們直接買,我只是幫你忙,你有心拜佛,我就圓滿
你的心嘛!

喔!老公呢,不行!那馬上退掉,三萬塊錢拿回來,很好玩喔,三萬塊錢拿回來,他就拿回去了嘛,我說,為什麼你要拿回去,老公他說:師父啊!我以為這個三萬塊錢,你可以賺一萬五,結果你一萬五,連一毛錢都沒有賺,所以我就不甘心,給那個塑造佛像的賺,我說你搞錯了,我不能把佛像賣多少錢,我來做生意,那變成我販賣人口,販賣人口耶,所以以後,你們各位都有,很多同修你們都有道場了,以後若是有老祖的聖像,好了!你要請回家拜,恭喜你,你自己隨意供養,油香在那邊,你自己隨意放進去。

你不能說,哎呀!這個多少錢,你把它貼在哪裏多少錢,好了,我到你家裏,師父,值多少錢,你把我牌子掛了,十萬塊,那不是就販賣人口了嗎?是不是,所以佛像不能開價啦,所以很多很多很多,做佛像生意買賣的人,到最後都沒有好下場,都沒有好下場耶,販賣人口嘛,在台北內湖,一位信徒,他也說他的佛像賣多少錢,怎麼樣怎麼樣,我說你很快就會倒閉,你要注意,他說為什麼?你販賣人口,有天理啊,你一尊佛像,人家本錢五萬塊,你就把祂開了五十萬,你賺四十五萬,那佛是給你賺錢嘛,你販賣人口啊!

結果還不到兩年,公司倒閉了啦,收起來了啦,所以,我們各位同修,你們不要做一些,像這一種社會上人所做的,錯誤的行為,販賣人口,你賣佛像,不要這麼做,在這裏提醒各位,關於風水學的問題,就是我們生活的問題,息息相關,任何人,你也逃不過風水的,這一些吉凶禍福,那這一次,我五月二號要到上海,五月三號在上海蘇州,一個某酒店,要辦一個弘法。

然後呢,我們元智法師,張師兄元智法師,希望去看他以前幫人看的,一家工廠,做得很不好,他去看了,我說,最好你把它解決了就好啦,不必等師父再去啦,那麼這一個,大門,大門,大門出去了,這個形狀,這是標新立異,以為是藝術喔,我告訴各位,是什麼,上面若是再蓋一個布,蓋一個布,就是犯罪、犯人嘛,犯人啊,就風水的問題嘛,你怎麼做,出門就被綁住了啦!

所以各位啊,你們這一些,大門的造型等等,各位你們不要跟人家,叫人家標新立異的,那這怎麼辦,這個,這個切掉,改成龍邊高,改平了就好了嘛,不要標新立異啦,哎喲!風水,現在大陸很多設計風水,奇形怪狀的太多了,結果公司都倒閉,社會又不幸了嘛,是不是這樣。所以希望各位,你們所學的風水學,你們書要多看多讀,風水學的奧秘,這一本書你們一定要多讀,還有其他你們要多讀,不要說,哎呀!沒有什麼事啦,要,我再看,來不及了,你們到了朋友的家裏,你們就可以幫人忙嘛!

曾經有一家食品公司,這一棵大樹,這一個工廠,門進來,這一個大樹,珍珠塞口,設計師跟他說,叫他門進來,這裏喔,圓環、圓環,這裏進來,一棵大樹,榕樹,然後呢,這一個旁邊把它漆紅的,漆那個紅色的,矮矮的,那是滿口的血淋淋啊,那做好了,沒有多久,還不到三個月嘛,一百天以內,公司的員工,開了這個堆高機,壓死人,什麼都是撞死人,一個月撞了五條命,呵,起緊張,董事長就回到臺灣仙佛寺,告訴我,我卜一個卦,前面珍珠塞口,有口無處說,白虎動,血光淋淋,他後來告訴我,就是前面有一個圓環,做了以後,什麼問題都
不如意,這就是風水的大問題了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