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84
唯心天下事38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二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是我們第十二屆的上課日,今天我們在新竹芎林鄉,大凡寺,在這裏上課,自從春酒以後,因為時間的關係,都沒有來,今天呢!剛好又會步入正常了啦!那今天呢!要來跟各位同修,還是要來談談唯心天下事,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求人不如求己,登天難,求人更難呢!這是千真萬確的呢!為什麼求人更難,不是人的現實問題,而是緣的問題,每個人來到世間上,有各人不同的緣分,他的天命,所以常常世間上,用很消極的來說,求人真的很困難,確實困難。

回想在民國七十一年現在,我正在生病,也病得很嚴重,我去臺灣祖師爺那裏,去求祖師爺,那時候那一剎那,我在那裏坐了很久,坐得腰痠背痛,那觀世音菩薩,祂和謝老師天人合一嘛!祂也不理我,過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謝老師她就拿了一張紙,很奇怪,那一張紙,一邊黑的、一邊白的,白的這邊,筆拿起來,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就寫了這一句,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你沒有病,你回去,用趕的呢!

我那時候病很嚴重嘛!我心裏在想,人家說修行人那麼慈悲,菩薩那麼慈悲,怎麼來寫這個用來趕我走呢?祂也不管你怎麼樣,你回去,一個禮拜以後你再來,一個禮拜裏面發生什麼事情,再來再講,那時候我就很不願的呢!人家說,觀世音菩薩那麼慈悲,臺灣祖師爺那麼慈悲,怎麼變成這樣?和我所料想的,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那好了,那謝老師,觀世音菩薩藉她的口說,一個禮拜,什麼事情你就要忍耐,你要記清楚,到時候再來告訴我。

呵!回去了,第二天,我大兒子去上課,國小嘛!就被車子撞了,在馬路上翻觔斗,還好被人救起來,沒有撞死,再第三天,我顧問公司測量公司,那些工程師,就為了借一支鉛筆在吵架,吵得想要離開,第三天,什麼事情來,七天內,嘩!那個不是人過的呢!那時候,若是我一般凡夫的想法,我來求佛求神修道的,回來這麼多的災難,那我就不去了,有人說你去那邊幹什麼?你去回來災難更多,那因為我心裏有腹案,我認為,祖師爺,是我依歸的修行的地方,我的病很嚴重,我相信,在這裏可以救了我的命。

那第二,第二次又去了,一個禮拜以後再去了,去了呢!謝老師在那邊打坐,觀世音菩薩和她天人合一,嘴一直念,念那一些我聽不懂的這個話,神的話語,那問我說,一個禮拜你很難過喔!我以為在跟誰講,有好幾個在旁邊嘛!一個禮拜裏面,你所有的劫難,把你劫集在一起,我也聽不懂,什麼劫難,把我集在一起,我沒有修行嘛!後來觀世音菩薩祂開口了說,孩子車禍沒有撞死,我把你撥開了,公司員工那個開始要離職了,我把你安頓下來了,什麼都是觀世音菩薩,呵!毛骨悚然呢!

奇怪!你沒有來,你怎麼都把我這個講得清清楚楚呢!我就嚇死了,我就馬上跪下來,不然我很貢高的,你知道嗎?我不知天高地厚,沒有修行嘛!很貢高,我就趕快跪下來,對不起!觀世音菩薩對不起!你要修行,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叫我要念佛、要修行,你的病沒有病,真病沒有藥醫,假病沒有藥醫,沒有病,藥才醫得好,又講這一句話,讓我很頭痛耶!怎麼都講這一些弦外話呢?

所以觀世音菩薩,那時候,祂就和謝老師天人合一,叫我要念佛,告訴我怎麼樣,告訴我家裏,圖就開始畫,黑白紙就拿起來就畫,畫了三個地方,一個地方,祂畫了路,畫了一個路,這裏畫了一個點,這裏畫一個點,這個畫一個點,講那一些話也聽不懂,那我看出來,我知道了,謝謝!就天上聖母媽祖廟,這裏一個,我們這個地方,非常富有的家庭,原來因為改建,就把它挖掉了,結果敗了。那現在就是這一點,這就是我家,觀世音菩薩祂說:「對了!你既然你知道了,那你自己就要有所覺悟」,我說:「覺悟什麼啦!」你就是要修行,你住在這裏
,就是修行的地,要修行,我公寓呢?二樓呢!怎麼修行,祂:不管!念佛,你病才會好,不然你好不了。我說:「念什麼佛?阿彌陀佛!」,那我磕個頭,祂就不跟我講,毫不猶豫的,回去,又趕回去了,我心裏也很難過的呢,好了,回來就認真念佛嘛!一直念佛,念了三個多月,快四個月,我把我的病念好了,那時候好的時候,觀世音菩薩,祂,這個就是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要修行、要念佛,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掌握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觀世音菩薩提醒我,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原來我也搞不清楚,什麼叫真己,我就我了,還有什麼真正的我,還有什麼假我,後來我才悟了,我們的色身的身體,成、住、壞、空,會生病的這一個呢!就假的自己、假我,真我就是我們的佛性,我們的靈性,是真我,那麼你怎麼樣去找到真我呢?不簡單啊!那時候,觀世音菩薩祂知道,我是一個做事業的人,沒有修行這個細胞,所以叫我一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就是皈依嘛!阿彌陀佛就是自己的本性,真正的自
己就阿彌陀。

所以我就按照觀世音菩薩開示,認真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回歸到自己的本性阿彌陀,念三個多月、快四個月,到七月二十四號,開南天門的時候,我病好了啦!喔!那個很奇怪了,那時候呢?觀世音菩薩祂才告訴我說,人來到世間上,忽略了,我們每個人都有佛性,每個人都是阿彌陀來到世間,我們的名叫阿彌陀,世間的名叫作假名,所以假我和真我,真我,我們有佛性、有靈性啊!所以我從那時候開始,更加地認真修行,結果四個多月以後,病好了,我當然很感恩臺灣祖師爺,感恩謝媽媽,感恩謝老師,感恩謝爸爸,還有一起同修們的
鼓勵。

在民國七十二年的一月八號,謝老師謝媽媽,瑤池金母天人合一,叫我要趕快行道,要行道呢!所以在一月十五日,開始要行道,那時候要行道,我跟觀世音菩薩報告說,我不會跳乩呢!怎麼辦?我看那個劍很恐怖耶!這樣砍、這樣鋸很恐怖,我又不會呢!不會表演呢!觀世音菩薩祂說:「我們又沒有叫你砍背部,又沒有,用上乘智慧,用智慧,鬼谷子的智慧,王禪老祖的智慧,易經、風水來弘法利生」,那時候,我也跟觀世音菩薩報告,三腳步一間算命館,四步一個風水地理館,五步一個道館,六步一個小廟一個小宮,沒有我生存的空間,以我們世間法這麼講,沒有錯啊!

觀世音菩薩開示,又開示了,你要建一萬間的廟,開玩笑,我家就公寓都住不妥適了,還要建一萬間的廟,呵!那個時候越講越離譜,觀世音菩薩說:「不然,擦一擦掉」,呵!嚇死了,還擦一擦,不會小便,不會大便,那個難過啊!痠痛啊!當我尿尿,尿不出來,我趕快念南無阿彌陀佛,就尿出來了呢!那一個難過,說好啦!好啦!那我就,一月十五就開始行道嘛!用易經卜卦,哎唷!奇怪了,這個一卜卦呢!很準呢!

因為原來我有學嘛!那我就開始用卜卦的,來與十方結善緣嘛!一直結,緣分越結越多,到現在,我們現在在上課的,有八千多位同修,在用易經,來學易經,這個當時也是觀世音菩薩,臺灣祖師爺,也開示了,說未來學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人會很多,然後由這個由外來修行,進入內在出世法,大家都要成聖、成賢,成佛、成道,所以,你要負責給所有十方大眾們,能夠成道、成佛、成聖,但是,就用我們的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來幫助各位安不安的心,幫各位解決,這一個事業不如意,家庭不如意,等等的問題。

所以我就這麼多年來,用易經的方式,來跟各位結緣,然後鼓勵大家誦經,可惜呢!我們這一段時間,我們有來接近這個法的,有兩三萬個同修,因為各人的因緣關係,現在我們還剩八千多位嘛!其他的回家了也沒有誦經,很可惜,所以老祖開示我們求真己,真己的話語在哪裏?就在經文裏面,經文裏面的經文,就是我們真正自己的語言,就阿彌陀的語言,佛菩薩的語言。

所以這麼多年來呢!我的目標,依照著王禪老祖師尊,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幫助大家,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然後鼓勵大家誦經,誦經的功德就是,讓所有我們賢士同修們,在家裏,家家戶戶都一間廟,心的廟,心廟,你家裏有五個人,就五座心廟,十個人就十座心廟,這個非常非常,難得世間的妙法,結果我們在十三年的歲月,十三年的水陸法會,鼓勵我們大家認真誦經,念經,念佛,念咒,拜經、拜懺以後,我發覺,我們現在還一起共修的同修,像你們現在都是菩薩臉,大家都像菩薩,菩薩臉了啦!菩薩相啊!這個很難得呢!

所以我一直鼓勵大家,老祖開的法門,我們不要隨便放棄,這是我們找到真正自己的不二法門,若是各位為了一些,一些小小問題,同修之間的相互不高興,我就不來讀了、不來修了,那個是很可惜的事情,因為老祖沒有對不起你們,師父也沒有對不起你們,你們拿了錢,講義費,都用在替你們做功德嘛!我每天吃的有限啊!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弄清楚,我們修道是在求自己,要求真正的自己,真正的自己,就是我們的佛性,佛性,佛、法、僧,這三寶呢,是我們每個人本來具足的,所以唯願呢!我們同修們,大家本著有始有終,要來繼續找到真己,
才會永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怎麼樣才能找到真己呢!第一,一定要修行,修行;第二,要念佛;第三,要誦經,要誦經;然後再下來要學道,學到正法,要學道;再來我們要行道,學了以後,一定要去行,要行道,再來要弘道,要弘道,弘揚這個道,弘揚正法,開始我們講修行,什麼叫修行,修正貪、瞋、癡、偏差的個性,有的人很容易動怒,有的沒有智慧,有的貪,貪得無厭,那就是我們要修行,修正偏差的個性,喜歡喝酒,我們就不要喝,喜歡賭,我們就不要賭,嫖、賭、飲等等,我們一定要來修正,這不是我們永遠可以擁有的,那是一個苦因和苦果,所以我們要修行,一個人事業不順利,一定有他的原因。

所以今天晚上,我在我們大凡寺這裏,我們劉同修在這裏當常住,他的卜卦,現在對解卦、對命卦,還有卜卦,都非常地準確,他有得到師父和老祖的心法,所以為大眾來解疑,最近以來,他就看到很多,信眾大德會來找,找他,用易或用命卦一看,就知道他的命是怎麼樣,就知道他的做人處事,是怎麼樣,然後鼓勵他,好好拜佛,好好念佛、念經,你不拜佛、不念佛、不念經、不做好事,你每天拜十個廟,還是沒有用。

所以我請我們劉同修賢士,他是第五屆的嘛!那你就好好把眾生的壞習慣,把他改正,叫他們一定要誦經,人,這個誦經呢!就是在跟佛說話,我們口業很重,口業一重呢!到處批評他人,東批評、西批評,口業重,當然你會不順嘛!所以不順,大家拼命找,找比較興旺的廟,我告訴你,廟在心中,不是在外面你找得到的,那麼我們身為在道場,執事的神職的同修們,你們要告訴人家,要好好誦經,要好好念經,要好好拜佛,才會改變自己的命運,而且要懺悔,要反省要懺悔,你今天不如意,必定有原因!你不順利,必定有原因!生意做不好,有原因!你一定要反省,要懺悔嘛!不然你到處去求神,沒有用啦!

若是換你們來當神,你碰到這一個眾生,每天都在騙人家,吃喝嫖賭飲,搶、偷、打、罵,不務正業,他來燒個香跟你求,你還保佑他喔!不可能嘛!所以神啊!我說神啊!神啊!你不好做啊!天公也不好做啊!所以那好了,老祖師尊叫我們要修行,把壞習慣改掉,然後呢!我們要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要意念自己的良心,就阿彌陀佛,那一顆不會欺騙自己的那一個心,良心就是阿彌陀佛,所以你念阿彌陀佛,我們的良心會找出來呢!

再來呢!那個誦經,誦經,經是聖人所開示的真理,我們每天,在這裏跟人家說東說西,批評他人,說人家不會怎麼怎麼樣,我告訴你,我們比別人糟糕,與其這樣,造很多口業,那樣我們就念經嘛!念經就跟佛講話呢!念經就跟菩薩講話啦!而且,你也是身口意藉著菩薩、藉佛,在為你們的祖先在說話,在開示,為你們的祖先,為你們的冤親債主,在開示,解冤、解冤釋結,化解冤仇嘛!所以啊!我們念佛、念經,是非常殊勝呢!

所以我鼓勵我們現在支會長,兩千五百位支會長,要鼓勵你們的會友,他們要念經,現在要念什麼經,天公經,鬼谷仙師天德經,那你們,在念鬼谷仙師天德經的時候,王禪老祖會保佑你們啦!你們不要到處跑啦!在家裏,恭誦王禪老祖玄妙真經也好,或是恭誦鬼谷仙師天德經,然後文疏照寫,要回向給誰,我告訴各位,不要很久,你事業就順利起來了啦!家裏的運全部改了。

那今天下午,我還沒來大凡寺以前,就到鹿港,一位我們支會長,黃師兄黃支會長,去看他要新蓋的工廠,租的工廠怎麼改,我看他經誦這麼多,文疏誦這麼多,他呢!非常用心,所以他的事業,一路走來還蠻順利的,所以他參加了我們易經大學,那個榮董、榮譽董事,分期付款分十五年嘛!我說你可以分十五年,分十五年分期付款,你有錢再繳沒有關係嘛!但是你要誦經,老祖會保佑你們,諸佛菩薩會保佑你們,你們在家裏誦經,誦天德經,經過的飛空過往神聖,一定要下來,來降臨你家中,跟你們加持灌頂,那樣你們要求佛,求神、求菩薩,馬上
就到嘛!不必到外面,大廟小廟到處跑,沒有用啦!沒有用,你不為善、不行善,不念經、不念佛,那個佛菩薩、神,祂還保佑你喔!別想了啦!

所以一切都求自己嘛!求人不如求己啊!求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要修行啊!所以要求真己,再接下來要誦經,你誦經的功德,無量啊!誦經的功德,遍及十方法界,三千大千世界的龍天護法,都會來護佑著、護念著各位,所以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要誦經,家家戶戶都變成一個道場,尤其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要更用心、更努力的,我們誦經,你們去吃喝嫖賭飲的時間,不要去,那這個時間我們來誦經,夫妻誦經相拼,功德無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現在我們在大凡寺播出,現場live,龍天護法菩薩齊降臨,下很大的雨,所以剛才這個訊號,這個雨大,就有點故障了,這個下雨的意義,是天意在示現,下雨下來,就是龍天護法菩薩降凡塵,來這裏聽經,在臺灣各地,祂們也在接受這個妙法,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真己,這是觀世音菩薩,所開示的真理,若是風很大,就是好兄弟,太陽光很強,就是佛光普照,打雷叫作風水雷電,就是怒目金剛,在喚醒大眾的靈界、人,天人的覺醒和覺性。

所以我們修道,我們要知一切法,那麼當下呢!現在雨下很大,這是龍天護法齊降這個道場,來加持灌頂,來讚歎,我們大家一起,藉這個因緣共修,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的真實義,各位同修們,各位唯心賢士,十方善知識們,本宗門唯心宗,是以易經為正道,指點人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知道自己的福德因緣,知道自己因果,知道彼呢?知道自己做了多少好事,我們才有多少的福分,我們才能夠掌握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們參與唯心宗,讀易經大學的所有賢士同修,法師講師們,你們一定要受,接受王禪老祖、諸佛菩薩,正法、正道的薰陶以後,你們才能夠有機會,成聖、成賢、成佛,若是一心一意只求五術,想要賺什麼錢,我告訴各位,到最後,地獄門一定有你們的位置可以坐,各位要小心啊!所以我鼓勵大家要念經嘛!要誦經,在今年三月二十六日,恭祝王禪老祖聖誕,我們宗門和外界,一起誦經祈福的,總共有三千七百二十五萬,兩千六百四十四部的經,這個功德大家都沒有私心,都在回向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天災永息與天瘟永息。

所以老祖師尊開示我們大家,要修行、要念經,凡是要參與本宗本門的,要來讀易經風水、易經大學的,一定要誦經,你不誦經,你就不要進入這個法門來,因為我們是在培養,就養賢、養聖,培養聖賢,大家成佛成道,不是在培養一些江湖騙子,騙來騙去的,到最後來,騙到地獄門了還沒有清醒,那我們就不是做這一種事情,所以我一直鼓勵大家要誦經,那麼今年,到明年三月二十六日,我要求大家,要誦六千萬部的經,你們不要覺得,哎喲!師父!誦那麼多經喔!

我告訴各位!文疏一張四毛三啦!一張四毛三,六千萬張那多少錢?多少,差不多兩千五百萬的印刷費,我要湊這一些錢,印刷給各位來誦經,有的還不滿意耶!那真冤枉啊!天公啊!怎麼辦?怎麼辦?要兩千四百萬的這個台幣,印出六千萬張的文疏,所以我們出版社,硬著頭皮,認真賣書,這一些錢,都是再來印這些文疏給各位,我們大家認真誦經,功德你們得了嘛!大家平安了嘛!結果忽略了,這一些錢從哪裏來?所以老祖要我們出版社,要負起印刷文疏。

所以你們這樣一修行,誦經的功德,回向給你們的列祖列宗,給你們的祖先,給你們冤親債主,給你們當地的守護神,無祠男女孤魂,回向給三界萬靈,回向給一五六一五姓氏,列祖列宗諸眷靈,回向給九一七位天子帝王,諸聖靈,回向給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枉死諸怨靈,回向給世界八一六次,大小戰爭枉死的軍民諸怨靈,九項耶!還有三界萬靈,剛好就十項,所以各位啊!我們要誦經,你們就菩薩的化身嘛!那我們誦經,就是跟佛講話,跟聖神講話嘛!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最高阿彌陀佛,是我們的本尊,下來有三寶佛,再下來有天公,諸佛菩薩
、王禪老祖,都在我們心中呢!我們心廟之中,你念了,誦這一些經,你就是隨時在跟佛講話,三業,身、口、意,供養諸佛菩薩,弘法利生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誦經的功德啊!不可思議啊!今天下午,我去我們黃師兄,他的家雖然小小工廠,但是生意做得很好,那他的客戶,看到他,有這個信心,因為他在修行,他在護持著善覺寺,也在護持著本宗門,護持易經大學,所以全家夫妻,都是我們的同修,都很努力地工作以外,就誦經,所以夫妻的正常功課,早上起來就誦經,誦經誦完畢了就工作,做加工的紙箱工作,工作完畢了,該做義工的去做義工,那其餘的時間就是誦經,現在已經又誦這麼多了,所以各位啊!我們會誦經的人,就是我們心中的心廟,我們的心中的
心廟,有多少佛菩薩呢?

你們要了解,上面是佛,自己的自性佛,這裏佛,再接下來,天公,天公,還再接下來,諸佛菩薩,聖神,龍天護法,還有財神,還有財神,護法等等金剛護法,所以這個是心廟,每個人的心中的心廟,其中我們有一位,現在當下坐在中間的,是王禪老祖,上面是天公,上面佛,就是自性,自性佛,接下來有很多的菩薩,有菩薩,所以各位啊!你會念經的人,你們今天就開悟了,有沒有開悟,有喔!好,所以,當你誦任何一部經,你誦土地公經,當下你內在心中的心廟,有土地公,土地公,就把土地公請出來,你王禪老祖在心中,天公在心中,那麼財
神在心中,所以會誦經的人,你的事業會很順利呢!

你說我誦怎麼沒有順利,你的業障還沒消完,繼續誦,你一定會改善的,所以今年三千七百二十五萬,兩千六百四十四部的經懺,不可思議耶!所以我們今天水陸法會,大家回來,我看到每一個都是菩薩相,好高興,我也很安慰啊!這個心廟嘛!這個正道嘛!我們今年誦經誦很多了,很多啦!太多了,所以今年臺灣不會有問題啦!前幾天為了五一一,哇!妖言惑眾,大家拼命那個起緊張,剛才我們元仁講師,他元仁講師呢?他帶了學生,好,那就卜卦卜看看,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啊!鬼沒有動啊!鬼,官鬼爻也沒有來動,也沒有來剋啊!

所以元仁講師他就跟學生說,沒有問題啦!放心啦!因為我們在祈福嘛!大家都在祈福,平安、禍福,都掌握在我們的心中,和我們手上呢!所以我們現在有當下,建了臺灣有多少廟,當下一部經一間廟,有三千七百萬多萬部的經,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那不是很莊嚴嗎?社會不和諧才怪呢!所以當今二十一世紀啊!我們本宗門唯心聖教唯心宗,肩負著天命,民國九十五年,補天,臭氧層補完了,現在很早就正常了,民國九十五年的,七月二十五日,瑞士氣象組織報告,國際氣象組織報告,已經補三十,百分之三十,就當時就解除這個危機了嘛!

到去年庚寅年,九十九年,我生病那一段時間,還沒生病前,一直講地洞,我想補地洞,我就沒有去力行、去實踐,結果來了一場病,差一點把我收回去了,後來呢!地母至尊,老祖開示,天公開示,你要補地,我怎麼補啊?所以那時候老祖很生氣,天都可以補,地怎麼不可以補,如果不補,結束算了,我怕死呢!我說好啦!好啦!好啦!對不起啦!那時候我這個腳腫得紅通通,針打無效,要剁掉,那地母至尊,你如果不補地的話,那個大家算了,那好啦!好啦!我怎麼補?要誦地母經嘛!

所以請師母她到埔里地母廟,去請了地母真經回來,我廣泛的來助印,給大家誦一百二十三萬部,不得了耶!結果補地補好了嘛!現在又沒有再塌了嘛!所以本宗門,在今年來,元月九號,那個老祖又開示,補天補完了,補地也補完了,現在怎麼辦?要補人心啊!這糟了,人心那麼深,你哪裏找到人心,補人心怎麼補,只有請天公下凡塵,天公就是玉皇大帝,南天三十三天,玉皇大帝降凡塵來補地,和補人心,和補天,最重要補心,鬼谷仙師天德經,現在我們鼓勵大家,鼓勵你們的支會長,和所有同修,和你們會友,還有親戚朋友,大家一起來誦,鬼
谷仙師天德經,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還有天災永息,天瘟永息,五穀豐登,六波羅蜜。

所以我們希望大家發大心,鬼谷仙師天德經,就是天公,你把天公請上去你家坐,心廟坐,家裡有天公,你有什麼困難,誦到哪裏,天公會跟我們保佑到哪裏,老祖會跟我們保佑到哪裏,諸佛菩薩,會跟我們保佑到哪裏嘛!這不是很好嗎?妙法哪裏找,妙法無處尋啊!當下即是啊!即是處,當下,所以各位!大家好好自己開始要誦經,然後要行道、要弘道,弘道,就鼓勵你們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誦經,一起來修行,那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個是我們唯心聖教,各位唯心賢士,成道、成聖、成賢、成佛的一條捷徑,真正的求真己啊!阿
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