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86
唯心天下事38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七、第十一屆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中華民國一百年,五月十八日,唯心天下事,我們在高雄道場,第七和第十一屆,我們上課的時間,藉這個因緣,來談談天下事,天下事無奇不有,天下事無所不包,天下事,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貧富貴賤,王侯將相,等等都是天下事,任何人也離不開寸步,所以形影不離,天下的各種事情。

最近呢!在臺灣萬教齊發,這證明臺灣人民,是中華民族優秀民族,在臺灣,中華民族有福報的三祖兒女,在臺灣啊!所以我們身居在臺灣的,十方善知識同胞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們,我們要珍惜,臺灣這一塊寶島,是一個聖地,若不是聖地,不可能萬教齊發在臺灣呢!所以有時候我冷冷靜靜,一坐下來,靜下來,用心來觀、來看臺灣的時候,我發覺,臺灣充滿著無限的希望,所以各位,對臺灣的問題,我們大家,除了抱以希望以外,我們大家一定要發出,大悲,大慈,大悲願,以修行,為國修道,為民來祈福,就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法門,各位我們唯心賢士們,大家都在發這個心,日以夜繼都在修行,不同時空,都有人
在修行。

今天是我們唯心聖教,唯心世界和平促進會,在台中道場舉辦論壇,由我們的法師七位,在發表唯心世界和平,第一個階段,我們現在已經全部圓滿了,天人的智慧法界觀,都已經我們論壇了一年半,現在開始就宗教觀,所以宗教觀呢!就是我們要了解天心,了解天的心,了解神的心,了解上帝的心,了解阿拉的心,了解神的心,了解佛的心,到最後,了解我們自己的本心。

所以今天我們一位法師,他也談到,當時呢!十幾年前,他也是皈依在,某一個教派裏面,他要來讀易經,他的這一些法師、師父,說你不能學易經,易經不能究竟,所以,這一位我們的法師弟子,他不能究竟,我偏偏絕對會究竟,我要進入了解,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法門,所以進入我們唯心宗來,進到唯心宗來呢!了解到易經是我們究竟的法門,你修行人,不知道易經,你不可能究竟。

所以我在這十年來一直,倡導著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大家學易經是究竟法門,大家學易經,天下事情,大家來學易經,究竟法門,大家來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我們心不安,你要怎麼樣才能安自己的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嘛!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不然你怎麼究竟,你要究竟,你不學易經,我告訴各位,你不可能究竟。

所以我在民國七十二年,開始行道以來呢!好多各界的修行好朋友,都很慈悲的提醒我,某某人啦!你不能再講易經了,你不要再講風水啦!這個都不究竟,我問他什麼叫究竟,什麼叫究竟,回到極樂世界啊!你世間人,事情都做不好,你要回去哪裏?若是我的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我是教主在那邊的時候,一大群在世間上,債務到處倒,騙東騙西,那個胡作非為,你還要移民到我極樂世界來,我才不要呢!

所以日本啊!他對於大陸,大陸人民要移民到日本,他們要求得很嚴格耶!因為怕一群,販毒啦!搶、偷、騙、拐的一群,移民到日本去了,擾亂整個日本的社會,到美國也是一樣,加拿大也是,比較先進的國家,都怕這一些比較落後的國家,移民去了呢!所以有的用跳機嘛!有的用偷渡嘛!一到那裏,雞犬不寧了嘛!現在好多先進國家,讓中國大陸的,我們的中華兒女同胞們,到那裏呢!開始用大陸的一些,做生意方式,到處擺攤子,把很好的市容,全部破壞掉了,那樣你要那一種,到你那裏去嗎?是不是,所以我們要到極樂世界,我們要究竟,世間要做好,你不做好,你到極樂世界,我告訴你,祂不會讓你去啦!不相信,以
後我們等著看等著瞧。

所以各位啊!我現在鼓勵大家,現在西方極樂世界,有阿彌陀佛,派了一位大菩薩來到世間,開移民公司耶!就是觀世音菩薩,度我們大家,到極樂世界去,那麼到極樂世界去,也叫我們,一定要做到問心無愧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才能到極樂世界,那麼什麼樣才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不學易經,明天你要投資,保證你絕對倒閉,同樣的道理嘛!你一倒閉了,你要到極樂世界了,很有得拚的了,對不對,所以各位啊!易經、風水是我們究竟,成佛、成聖、成神、成賢,回到自己本來,我們天上自己的佛淨土的一條不二法門,也是我們究竟的法門,易經與風水學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究竟的法門,我們一定要知一切法,你才不會被一切法所縛,究竟的法門,你一定要超越一切法,你不知一切法,你就不能超越一切法,像剛才,我們的八十八歲的老弟子,劉老弟子,他是八十八歲而已啊!還這麼年輕,他開車子,車子開一百六的呢!現在沒有警察沒有關係,因為沒有紀錄一百六,事實上他是開一百六和一百七,你看他的卜派,你看,但是呢!這一兩三年,身體的一直比較好像不對勁,事業上呢!你看八十八歲了,事業還是日正當中呢!喔!他的這個精神啊!值得我們年輕人要來學習啊!因為這幾年,有突如其來的煩惱會很多。

所以啊!有一天呢!我們王師兄,最近就發覺說,我們劉師兄呢!大家在一起十幾年了嘛!就開始去請示老祖,老祖告訴他說,他的媽媽,老菩薩的風水有變樣了,有問題,所以就請這個劉師兄,一起討論,後來就請黃主任,一起幫忙看他母親的風水,原來好好,奇怪,突然間量起來變成火坑,火坑了啦!那火坑一來了,就陰陽不交嘛!天地不交啊!會心煩氣躁,百事不順呢!所以社會上,很多風水學不對了,我們都莫名其妙呢!

還好呢!我們劉師兄,他很慈悲,做很多的好事,而且是中華民國發明協會,發明人的理事長耶!為臺灣的經濟,臺灣的產業,創造了多少多少的功德,有這麼好的功德,不然這個母親的風水,那個問題,因為母親的風水,我們祖先的風水,我們有骨骸嘛!我們的骨裏面有精、氣、血合成骨髓,骨髓呢!我們的人是一個小宇宙,我們人靈魂走了,但是我們的骨骸裏面,裏面還有水,精、氣、神,和精、氣、血合成骨髓和骨,那我們葬在土裏面,葬在土裏面呢!

這一個如果方向錯了,方向,就是一個大宇宙的主宰者,若是我們大宇宙的主宰者,磁場,像我們電視台,那我們的天線若是錯誤了,天線錯誤的時候,那自然呢!游離的電波亂掉了,那我們接收電視呢!沙沙叫,聲音就不清,影像也不清,人看了就心煩氣躁,不看又不行,要看心煩氣躁,所以啊!在前幾天,禮拜一嘛!禮拜一呢!就到仙佛寺,到我們易經大學,南投易經風水學院,和我們王師兄,一大早五點起床,就開車到易經大學去了,將這個情形告訴我,說量的結果是火坑。

難怪最近呢!很多事情不如意、不平安,差一點心肌梗塞,還好他的祖先,他的德行做很好,才給他回來到醫院裏去就醫,不然現在我們捻香也捻過了,所以這個讓人起煩惱心的很多呢!結果昨天就把它撿起來了嘛!撿起來了,發覺那個骨骸,都不是很理想,因為方向錯了,撿起來,我們今天我們劉師兄,今天身體好得很卜派,又恢復到我們十一年前來上課的時候,那麼卜派,這個是祖德流芳嘛!我們的血脈,我們的身體,我們的系統、體系,都是跟我們的祖先的靈骨,裏面的有精、氣、血的元素,然後藉由葬在地上。

若是錯了,亂流磁場的時候,他載波,就發射到每一個孩子的身上,尤其血液、血統最親的,影響最厲害,假使現在我們,往生了以後,我們的骨骸,葬在這一個土地裏面,土葬以後,葬錯了,影響的是我們的子女,直接血緣關係,然後再跨過,第一代這個全部沒有了,然後再跨過回去,再下一代,影響一直來,所以這個風水啊!風水啊!任你怎麼樣的去找理由,還是沒有用,不對就不對嘛!所以我們劉師兄,他用他的方式來示現,示現給大家了解,祖先的風水,祖先的風水,磁場不對亂了,祖靈就不安,祖靈不安,就是叫作一直希望我們子女,要來把他請起來,撿起來,撿金起來,你放在任何一個地方,放在家裏面,放在靈骨
塔裏面,那就已經度一切苦厄了嘛!
所以我們劉師兄,今天來,我看到他氣色又好起來了,最近就又會再胖起來了,那個就是究竟法門嘛!你祖先不對,祖先的靈骨不對,你再怎麼樣的你怎麼樣理由,都沒有用啦!所以各位啊!我們究竟法門,我在鼓勵大家要學易經,易經裏面,包羅宇宙間的一切萬象,否則的話,我們不了解一切宇宙的萬象,我們結果跟磁場做對抗,一對抗哪!那就是逆天嘛!逆天者亡嘛!所以我們劉師兄呢!剛才才跟我講說,師父!原來我什麼都不順,哪裏身體不好,一直不想活,怎麼不想活法,因為你也八十八歲了嘛!那也沒有關係啊!

但是,你還有八十八歲呢!那怎麼辦?還有八十八歲,那你怎麼辦呢?還是要活下去,要勇敢活下去,用心活下去,這是我們的節目,現在在做一個用心活下去嘛!先從插花開始,先從練習插花,插花也是用心活下去呢!當我們思想、想念,一切的記憶不好的時候,我們可以找各種方式,來暫時紓解我們的精神,和心煩氣躁、不安啊!但是你要找到原因,你找不到原因,還是永遠不安。

所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是未來二十一世紀到千秋萬世,不二法門,再沒有比這個,我們唯心聖教的法門,這麼殊勝了了啦!所以我們唯願,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大家好好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嘛!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啊!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剛才我們劉師兄,他就是家庭跟母親的靈骨,和母親的愛的精神,天人合一啊!必定可以心安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究竟的法門,怎麼樣是究竟,心安的境界就是究竟,心不安絕對不可能究竟啊!我三十年的行道,學道,修道,弘道,證道,三十年的看世間,觀世間,觀天下一切眾生,我發覺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是不二法門,是究竟的法門,究竟的法門,一定要先從入世,入世,入世,入世有士農工商百業,若是一個人要投資,你要投資呢!你要去哪裏問,無從問起,你要問大師,大師他忙得半死,很忙耶!你要問神,神呢!也很忙耶!你要問朋友,朋友不一定會耶!你要哪裏問啊?問祖先,祖先也不懂不知道,我們現
在已經在讀企業了,企業研究,企業博士,我們的祖先只有,連國小也沒有讀,你怎麼去問祖先。

所以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易經大學,秉遵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妙智聖的妙法,來喚醒點醒各位,開發每個人內在幾千年來的智慧,上從七千三百四十七年前,以前,盤古開天,然後到伏羲氏,到現在,又有七千三百四十七年的歲月,這是易經妙法,易經心法,所以我們的宗門,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祂的慈悲,要我們依法修行,開發內在的本能,易經心法妙難聞啊!做為自己的導師,所以大慈大悲臺灣祖師,祂的慈悲開示,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大家要學道,要學正道。

所以本宗的法源,我們本著王禪老祖慈悲開示,以中華文化道統為入世,中華文化道統的易經、風水,百家思想為入世,然後做為基礎,做為出世,出世,這一個原動力,推動器、促進器,做到心安無罣礙,問心無愧的時候,我們才能夠回歸極樂淨土,或自己的空界,天上自己的世界淨土,否則的話,我們只有越陷越深了啦!所以王禪老祖,在這麼多年來,在臺灣,在世界台商,世界各國,都一直一直不厭其煩的,要大家好好將中華文化道統學好,最起碼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尤其我們所傳的易經心法,是肯定的易經,不是模稜兩可
的易經。

有如,最近社會問題的五一一,再怎麼講,那人家說那個瘋子,我告訴你,他沒有瘋,瘋的是我們大家,沒有智慧的人跟著到處跑,才是瘋子,怎麼瘋,嘿!很好玩,那一天時間到了,口罩戴著,包包揹著,帽子戴著,趕快跑去貨櫃屋,在那邊預防,以防萬一,十四級地震爆炸了,那時候我們就免於災難,我告訴你,這是最無智的想法,被騙了,也自己不曉得,以為真啊!那怎麼樣,你不能怪他們,怪自己,要學易經嘛!自己易經不學,你不了解真理、不了解正道,我們就跟著瘋子到處跑嘛!

所以每逢社會上有很多妖言惑眾,風風雨雨的時候,那個都是我們的老師,那個都是在考驗我們每個人,時時要有警覺性,時時我們要學道、學正法,就可以知道自己該為不該為,知道事的因緣果報,你才能夠找到心安的境界,你才能究竟,才能涅槃,什麼叫涅槃,死掉煩惱叫作涅槃啊!不是人死了叫涅槃喔!人死了就是死了喔!不叫涅槃,所以涅槃就是死掉煩惱,死掉罣礙,死掉恐怖,死掉不安,那才是究竟嘛!才能涅槃,那麼怎麼樣究竟,就要看自己的內在的智慧,就觀自在菩薩,觀,要看自己內在,本來的自己真面目,什麼面目,妙智聖的面目


所以各位啊!今年我送給各位妙智聖墨寶,雖然是複製的呢!印的,但是你要悟裏面的真義,妙智聖,所以我們學易經,你們可以成為妙智聖,王禪老祖的化身,研究風水學,你能夠成為妙智聖,在五月二號、五月三號,我到上海去舉辦台商,這個陽宅風水、易經風水,與企業經營這個弘法,完的時候,一些台商或大陸的企業家,來問我很多事情,煩惱得很,事業已經面臨著破產,臺灣的財產都賣光了,到大陸也拿不回來,經營,經營不下去了,有的我一看,風水錯了,他說,我拜佛的呢!我告訴你拜錯了啦!佛是智慧啦!佛有你這種徒弟呢?真的也
是覺得很臉上無光耶!沒有智慧嘛!所以你說,哎呀!我拜佛就有究竟,我告訴你,拜佛就是要有智慧,要拜智慧,要學一切法,你才能究竟,不然怎麼究竟,所以各位同修啊!今後,我們都是世間上的一盞明燈,都是世間上的人間導師,唯願我們同修們,大家好好把道學好,未來可以普利人天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我們唯心聖教,不是政治性的鬥爭節目,王禪老祖開示,唯心聖教,是當下世界末法時期,亂世,所以必須要成立唯心聖教,來安定、開發每個人有緣人的心,讓大家能夠心安,所以我們成立了唯心聖教,尊天法旨,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世界人類來祈求平安,祈求天災永息,那麼本宗,在二○○四年開始,每三年,舉辦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已經舉辦了六次。

去年就休息了,等於說今年我們休息了一年,王禪老祖開示了,中華民族列祖列宗,萬靈一定要皈依,皈依什麼?皈一個一,一什麼?是心啊!佛心,每個人都有佛心,歷劫以來,從五千零八年前,黃帝戰蚩尤和神農帝戰蚩尤,第一場中華民族的戰爭開始,到現在五千零八年來了,悠悠歲月五千年,歷代祖先戰爭廝殺,人間災禍千萬千,真的很可憐的中華民族啊!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中華民族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竟然發生了,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五千年就有九一七位天子、帝王、總統、皇帝冤冤相報,這個我們中華民族,究竟發生了什麼問題,我們
百思不解啊!

所以我們要究竟,尋求究竟法門,就是要宗教,來安頓列祖列宗的聖靈,所以我們決定尊天法旨,在二○一二年的一月一日,下午一點鐘,在林口大體育館舉辦,第七次的中華民族萬靈歸心,皈依啊!歸心,祈求天災永息,不要再有戰爭,世界真和平,永和平的大典大法會,這個也是究竟的法門,我們世間,一直在談不要戰爭,但是沒有找到一條究竟的方法和橋樑,這條究竟的橋樑,就是在聯合祭祖,中華民族,有一五六一五個姓氏的列祖列宗先靈,我們把他召請,仰仗天威佛力,仰仗王禪老祖,玉皇大帝,玄天上帝,諸佛菩薩的慈悲,接引一五六一
五姓氏的列祖列宗先靈,來趨祭祖大典的會場,聽聞中華兒女的心聲,受納、祭拜、供養,然後皈依,在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的后里道場三寶寺,在那裏,供奉著列祖先靈的聖位,和中華民族九一七位天子帝王的聖靈聖座,這個是究竟法門呢!

大家一直在談普度眾生,怎麼普度,沒有正確的法,你怎麼普度,只有在我姓張的,我祭拜我姓張的,你某某姓的,到時候造成一個對立,戰爭又來嘛!何苦呢!所以我們要把心打開來,用心來看整個的中華兒女,用心來看過去、現在與未來,心是無限寬廣的,自我唯心靈魂世界,所以心的靈魂世界,跨越過去、現在與未來,當下都在我們的心中,所以這個是究竟法門呢!那麼歷代,那麼多的戰爭,為什麼那麼多戰爭,大部分天子帝王都有關係。

包括現在也是一樣,為了選舉的手段,在上一次選舉,就對於高鐵,就說高鐵是破銅爛鐵,一直在喊打,辛辛苦苦工作,在奉獻的工程師們,出錢出力的大菩薩們,說他們這一個是破銅爛鐵,由一個要當為領導的元首,講出這種話,我們聽了心裏很難過,世間不亂才怪啦!所以君無戲言,自古以來就講了嘛!所以我們希望呢!未來,中華民族的任何一個國度,任何一個時代,任何一個人,要起來發大願,要擔任一個國的,天子帝王的時候,要本著,一定注意君無戲言啊!不要像現在,就說什麼高鐵破銅爛鐵,那麼高鐵,現在變成臺灣經濟發達的原動力
,不可或缺的嘛!

所以我到高雄來上課,我就坐高鐵,很快就到,節省時間,到台北上課,我就坐高鐵到台北,同修來接,這個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大家都一樣,所以各位啊!我們任何一個人,講話我們要注意,還沒發生的事情,我們不要隨隨便便,再像以前,為了選舉,為了打擊,叫什麼破銅爛鐵,像這一個雪山隧道,雪山隧道,打了七年只有三公里,後來,換交通部長林部長,他來擔任部長,內行的工程師,結果在兩三年的時間,全線打通了,這個我們為了政治,不去讚賞他,來想盡辦法來把他誣蔑,各種方法,這個都是,有失我們就是人的本性,所以各位,我
們若是大家沒有智慧,時時用打壓,用抹黑,我告訴各位,我們任何人都沒有辦法究竟,沒有辦法涅槃,我們的煩惱,永遠永遠跟在每個人的身上,天下還是大亂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很多信眾大德,有宗教的分別相,每到仙佛寺來,就感覺很奇怪,為什麼中間,大雄寶殿的中央,正坐的是阿彌陀佛,龍邊坐的是王禪老祖,虎邊呢?坐的是觀世音菩薩的聖像,若是你信佛教的,他光在這裏拜、這裏拜,他不會拜這邊,信道家的、儒家的、百家的,他全部都拜,都會拜,我常常在那邊看眾生相。

有一天哪!一位信眾大德,他很好意、好心的啦!他說:「張老師啊!既然你用易經風水,為什麼不把王禪老祖,供在中央,給阿彌陀佛坐在中央,替你擔這個外道的擔子呢!」我說:「你講什麼」,他又講一遍,我說:「你懂什麼」,他說:「阿彌陀佛是我們佛教的啊!」那麼佛教的教主是誰,我們是某某釋迦牟尼佛啊!那麼請問你,釋迦牟尼佛,祂住世的時候,你有沒有住在世間上,聽釋迦牟尼佛說法,他,沒有呢!那好了,我提供給你參考啦!

我們法門,以中國文化易經風水,百家思想為依歸,為利人利他的妙智慧,妙智聖就王禪老祖,世間的人,你要投資事業,問長問短,問大問小,問有問無,你沒有王禪老祖的智慧,你是行不通,那麼你今天你要來問事,是問你家的問題,他說:「對啊!」那你要問你家的問題,就是要王禪老祖的智慧,妙智聖來幫你忙,你這幾年差一點破產,他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差一點破產,因為我用掐指一算啊!用易經一算啊!他說哎喲!你好恐怖喔!我有什麼恐怖,這是真理妙法,你也會啊!你只是藏起來,你不會用啊!

我告訴你要用要學啊!他說:「對啦!我這幾年喔!我兩個兒子,差一點把我的財產,都全部花光」,我說你家裏有問題喔!從你的額頭,這裏一看,正面,是你的屋子後面,這下巴,就是你屋子的前面,這邊,屋子的龍邊,這邊,就是屋子的虎邊,你這邊,比較不清,你屋子白虎昂頭,孩子兇得半死,他說:「對啊!呵!我兒子兇得無與倫比啊!兇得無與倫比」,我說:「問題就這裏,這個王禪老祖的智慧嘛!」所以,你沒有王禪老祖,你有沒有辦法,你沒有辦法究竟呢!

好了,再來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是慈悲呢!非常慈悲呢!那有王禪老祖的智慧,才能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那王禪老祖是很慈悲的啦!那觀世音菩薩更慈悲啊!你們來求王禪老祖的,你們要有慈悲心啊!你們沒有慈悲心,來求王禪老祖,不會得到感應啊!那麼然後才能找到你的自己,阿彌陀佛,就是究竟,那麼我請問你,你又要找誰,所以王禪老祖妙智聖,觀世音菩薩是慈悲,慈悲的心,阿彌陀佛正直的心,這心安,就阿彌陀佛了啦!你要找到心安,你一定要有妙智、有智慧,然後這一個,要慈悲心,一個要知,一個要行,你知道法,一定要行道
,然後才能找到正直的心、本心,阿彌陀佛!

我說請問你,你,老祖你現在拜不拜,呵!跪下去一直拜,我說:「不必啦!你拜一個就好了,因為王禪老祖,祂很慈悲呢!」王禪老祖在我們大凡寺,寫一個對聯,開示一個對聯,就是,心存邪辟任爾燒香無點益,身扶正大見吾不拜有何妨,所以王禪老祖,祂已經這麼慈悲開示了,心存邪辟的人,你有分別心,誰對、誰不好,我的宗教、什麼,心存邪辟的人,你,任爾燒香都沒有一點益處啦!無點益啦!身扶正大,做人正直、正大,見我、見王禪老祖,不拜有何妨呢!老祖也不會跟你計較,他跪下來,罪過罪過,我以後會拜老祖了,老祖沒有跟你計
較,在於你悟與不悟,所以這個就究竟嘛!

你要知王禪老祖的妙法,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世可安心,大家學易經,身體健康心安寧,大家學易經,做事工作可順心,大家學易經,大人小孩皆聰明,所以我們在全省推廣,兒童學易經教育,有一百二十三萬五千多位,大家學易經,公司客戶無欺心,就不會騙來騙去,知因與知果嘛!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這個是學易經的八卦真言,這是究竟的法門,我們也不必在這裏,一直強調這究竟法門,你若是不修不學,你再怎麼強調也沒有用,所以唯願各位同修們,我們大家本著一個慈
悲心,大家學易經,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為世界和平而祈求,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本願,時間的關係到這裏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