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88
唯心天下事388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七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呢!中華民國一百年,五月二十一日,是本易經大學,第十七屆上課,今天我們在台中道場教室,上課來直接轉播,到世界各地,尤其現在美國、北美洲,我們唯心電視台,也已經從五月一日開始開播,本宗本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我們的宗旨,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嘛!

這是不變的真理,也是我們不變的方向,任由天塌下來,我們還是要為國修道,為民來祈福,為人類來祈福,這是本唯心聖教,不變的真理,但是世間上,磨磨考考、考考磨磨,各種的災難層出不窮,所以本唯心聖教的,新興宗教,成立、成就在世間,是上天玉皇大帝,王禪老祖,諸佛菩薩,所有天神法界聖靈,所共同讚歎的一個,新的宗教法門,唯心聖教,萬法唯心,唯心是宗,為國修道利人天,聖教真言,為民祈福定太平。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在當下地球上的臺灣,將建設為世界和平的一盞燈塔,以中華文化道統五千年來,易經風水的妙法,在臺灣建設一盞世界和平的燈塔,由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所有賢士同修,還有臺灣各界,十方善信大德,一塊磚,一個瓦,把這一個燈塔蓋起來,蓋起來的資源、材料、法源,就是中華文化道統,易經與風水學,將是未來世界和平一盞燈塔,所以在過去,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戰爭那麼多,三七六二次大小戰爭,世界那麼多的戰爭,戰爭的原因從哪裏開始,就是從人,從人的不平安開始,從人的生活問題開始,發生了
戰爭。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在二十一世紀的當下,倒駕慈航,辛辛苦苦到現在,已經三十年,帶領著我們唯心宗,唯心聖教的所有賢士同修,一步一腳印的,走過歷史的時光隧道,在這個時光隧道裏面,各種的衝擊層出不窮,但是這個都是在給我們歷練,在成就我們人在世間上,要自我堅定自己的信心,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就是目的,要在地球上,建設一盞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的寶塔,在臺灣,在每個人的心靈之中,這是我們大家,此後應該可以,一步一步的體會到。

那麼本宗的法源,易經風水,還有聖人的真言,尤其呢!現在末法時期,家家戶戶不平安的人很多,無可奈何的人很多啊!剛才呢!我們還沒上課前,我們台中道場住持元益法師,他跟我報告了一件事情,就是一位老菩薩七十幾歲,兒子五十幾歲,兩母子呢!還有孫子在家裏,真的走投無路,原來兒子呢!開了三個店,結果三個店事業做不好,就被法院拍賣了,房子也被拍賣了,後來租了一個房子,租了房子。

兒子呢!把原來那房子所有做生意的,雜七雜八的,就搬回到租房子的地方,結果屋裏面就像垃圾桶,垃圾堆,垃圾桶、垃圾堆,是最大的環保忌神,所以沒有辦法,到處求職也找不到,所以這個問題呢!就突顯出世間人的無奈,也在告訴大家,我們要知命,要知道自己的福德因緣,要知道自己的福報,要知道自己,有沒有行功立德,要知道自己有沒有學道,要知道自己,有沒有各種的智慧,結果我們人在世間上,真的很可憐,眼睛張開了,要跟人家比,當然要比是很好。

但是你要有智慧,所以若是不學易經,任你怎麼樣百般的理由,來自我強辯,還是等於零啊!所以古聖先賢五千年來,傳了這麼妙法,易經心法在世間,由本唯心聖教唯心宗,來肩負天命,將這麼多的心法妙法,傳給大家,所以鬼谷仙師開示我們,我們要知命啊!那命怎麼知,不知命,那就沒有辦法了,但是很多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說,認為我現在讀到什麼大學,什麼碩士、什麼博士,就跟爸爸媽媽要錢,開公司創業,結果失敗了,到時候拖累了全家,拖累了親戚朋友,又社會上,又多了一個很亂的角落。

所以這個,現在大家共同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每個人自己,眼前接下去的是陷阱,或是窟窿,或是牆壁,或是火坑,或是糞坑,或是陷阱啊!所以我一直在鼓勵大家,要學易經嘛!做人處事可安心嘛!大家要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這個是不變的真理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易經大學的同修們,大家都很有法緣,都很有佛緣,都很有老祖的緣,也是很有善緣,我們才能,藉這個機會相聚一堂,大家都是社會人,都在世間上,紅塵滾滾,浪滔滔,裏面滾過來,看透世間一切的酸甜苦辣澀,這個每人的,每個人的權利,和每個人最珍貴的人生,但是,也是每個人的義務與責任,所以怎麼樣,要來看待自己的人生,所以我一直鼓勵大家,要學易經啊!要修行啊!你不修行絕對不可以啊!那麼你光讀易經,學風水,我告訴各位,解決不了你的煩惱的問題。

這麼多年來了,我一直印證,一直印證了,所以很多我們五術界的朋友,一直在為人看風水、算命啊!算到最後,自己也沒有命可以算了,怎麼辦?那問題就來了嘛!所以本唯心聖教唯心宗,雖然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為法的依歸,但是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要學習趨吉避凶,趨吉避凶不是用躲避的,而是該為不該為的問題,該做的,我們就去做;不該做的,我們就不要做,那麼怎麼樣才能知道,該做與不該做呢?就用易經嘛!要用易啊!

孔子的防患於未然,老子的與其無所生,當然很重要,但是不知道法,要用易,剛才我們元益法師,所報告的這一位母子,兒子事業失敗了,租了一個房子,又沒有職業,又沒有工作,媽媽一個老人年金,每個月六千塊,那麼,房租就是六千塊,那怎麼辦?老人年金,國家的福利政策,那但是呢!接下去吃飯怎麼辦啊?這個都社會的問題耶!所以在以前呢!政黨要輪替,有人提倡要建設臺灣,為福利國,但是執政的,因為權利已經抓住了,反對這一個政策,所以後來臺灣福利國,就沒有成就,也沒有成立,也沒有完成大家的願望。

所以社會的福利非常地重要,但是有一件更重要的,每個人的自我福利,誦經,學易經,不要小看易經,你認為一橫一撇,事實上,這個都是在告訴我們的,一橫,一畫開天就是我們的智慧,再畫闢地,就我們的,再畫闢地就是我們的行道,兩足尊,知行要合一啊!那麼剛才,所說的這一位老菩薩,他兒子到外面,到處搬一些破銅爛鐵回來,小小的房子,都擺著破銅爛鐵,結果呢!這個孫子啊!頭就起問題了,問題了,就去剖腦,這個阿達、阿達,真的很可憐耶!這個叫作風水學啊!叫風水學啊!

所以風水學呢!不是我們說,哎呀!看什麼穴,龍穴啦!鳳穴啦!蛇穴啦!烏龜穴、王八穴,不是這個穴,風水學,而是住家的環境嘛!我們家裏弄得亂七八糟,發霉的,穢氣,每天跟我們在一起,你呼吸,就經過腦,然後經過肺活量,整個身體機能都搞砸了,那麼頭腦就不清醒,頭腦不清醒,那有智慧去做你的事業,去扭轉我們的命運呢?扭轉我們的人生,不可能嘛!這叫作風水嘛!

以前我到台北,我去看一位我們的信徒,我到他家裏呢!結果我差一點閃到,差一點閃到腰,進去呢!地下、樓梯上面,都是亂七八糟,衣服啦!什麼啦!我說這個誰在住啊!都我們在住啊!你們功夫好得很耶!功夫真好,你能夠跳來跳去,都不會閃到嗎?我們全家人都閃到,不是你閃就是我閃,大家都一起閃,我說你們怎麼不撿乾淨呢!他說我太太,東西拿回來就丟了,她就不管,那你男人你要管啊!我為什麼要管,是她的事情,我說你不是前幾天才閃到嗎?對啊!我很氣啦!都是她啦!好啦!再見了,我回去了,你家不可理喻,不可度,無法度,
無法度。

他說:「師父啊!不要走啦!你幫我看怎麼樣,我家裏會比較平安」你這個全部掃乾淨,你就平安了啦!這樣而已嘛?再過兩個禮拜,上課我會再來,若是你沒有掃乾淨,撿乾淨,我就絕對不會再來,再過兩個禮拜,台北上課,我就過去跟他看了,家裏掃得乾乾淨淨喔!我說:「你是不是說師父要來,不弄乾淨不行,不好意思喔!」他說:「對啦!」那樣你,我走了,你還是照常,舊病復發嘛!那你家裏的運怎麼會好啊!眼睛所看到的亂七八糟,我們的風水學叫作破軍,破軍,破軍、口舌是非,貧賤夫妻百事哀,家裏口舌是非太多。

所以家裏弄得亂七八糟,就是破軍嘛!這個臥室裏面,很多亂七八糟的,這個衣服等等,也是破軍啊!所以破軍就是七赤嘛!金嘛!軍,失敗的軍隊,慘敗榮歸嘛!戰敗的部隊,飢寒交迫,所有不好的,都會到我們的家裏來,所以我在這裏告訴各位,你們一定要把家裏收拾好,不要的,拿去送給人家需要用的人,也是一件功德,或是拿去回收,或是把它疊起來,整整齊齊的,你家的運就會更好,那是什麼原因?就是我們要有智慧啊!這叫作風水嘛!所以風水,不是葬死人才是風水呢!一輩子葬一次嘛!若是你不懂,葬不好了,你也爬不起來嘛!照常在
那邊,跑也跑不了嘛!所以真正活的人,會被死東西、環境,自己不知道來好好地珍惜自己的住家環境,這一種人是世間上,最可憐的人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都很有福氣的,於此生此世,可以與王禪老祖,心和心來相印心,所以王禪老祖啊!當時倒駕慈航,就開示了,要我們要修心,修心,就是我們的生命,所以修心啊!你怎麼修,心在哪裏?無形無相耶!心在哪裏?在喜樂哀怒的極點,喜怒哀樂的終點,你才能找到心,但是有人問我說:「師父啊!難道你要我找心的時候,每天不然就高興得半死,不然就悲哀得半死喔!那麼你不能,時時處在佛家所說的,所開示的,不執善,不執著惡,也不執著喜,也不執著怒,你就能達到一個中道嘛!就旁觀嘛!」

好了,那麼師父,我怎麼樣才來找到心,很簡單,修你的口,我的口也沒有問題啊!他說我的口只是大一點啊!看到東西就想吃啊!看到了事情就想說啊!所以說你很窮,不會啦!我生活還可以啦!我說你很窮,因為你看到的事情,你都是當然打抱不平,路見不平,打抱不平,氣死英雄會很多嘛!但是你的講話,你會曲解,你不了解他人的行為,他們的心到底在哪裏的時候,你隨便妄加批評,所以到最後來,你是一個孤鳥一隻,孤鳥一隻。

這位信徒,是啊!我親戚看到我都閃,都怕我,因為你的口,口業太重嘛!他問我說:「師父!那怎麼辦?我很想修口業」我很簡單嘛!一個念佛嘛!一個誦經嘛!經文是佛在講話,經是神在講話,那麼我們與其要出去吵架,我們不如多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菩薩,都可以嘛!所以你現在要改變你的命運,你就只有念經、誦經,有空就誦經,因為經是佛、聖人所開示的,我們內在心靈的話語,這是最真實的啦!

那麼外面你再講了一大堆,是是非非,我告訴各位,那個都是沒有用的,那都是造口業,讓我們的口業越重,心越難過,你拿一些雜七雜八的垃圾,來丟到心裏面,腦海裏面,哪有時間去做反省懺悔,去補足自己的缺點呢?不可能嘛!所以各位我們唯心賢士,你們以後都是人間的導師耶!所以有人,認為說很歹運的時候,你們多鼓勵他念經就對了,那麼剛才元益法師,對這一位老菩薩,老菩薩呢!他說怎麼辦呢?怎麼樣孩子不聽,孫子也那麼病歪歪,媳婦因為事業做失敗了,所以媳婦就跟他離婚,就走掉了,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啦!」愛情與麵
包,愛情也非常重要啊!麵包也是重要啊!

所以,這位老菩薩,對兒子的問題,他也莫可奈何,他要元益法師,向他兒子說幾句,法師他說我沒有立場,沒有立場來講他兒子的事情,而且不能講,所以各位同修,我們是唯心賢士,你不了解,他們的因緣,父女的因緣如何,母女的因緣,或母子的因緣如何,你不要隨隨便便,嘩!你幫忙怎麼這樣,你把它跳下去,包死的喔!我告訴各位,所以俗話說:惡人先告狀,就是這個道理,那麼媽媽,當然很愛自己的子女,希望自己子女會有所成就。

但是兒子呢!哎呀!那個老婆又不見了,兒子呢!又是腦去開刀,家裏生活陷入絕境,而且呢!住家的那個窗戶,用黑布把它貼起來,黑黑的,比較好睡覺,在那邊永遠晚上,都是晚上,這一個頭腦又有問題了嘛!所以這個風水的問題了嘛!後來元益法師就用占卦嘛!占卦,幫他占卦,占了,要誦經,其他都沒有辦法,因為也沒有房子可以買了,也沒有錢可以買,租,也沒有辦法再租了啦!沒有錢啦!租其他的更貴啊!那全家怎麼辦?無奈耶!無奈啊!三聲的無奈,三聲無奈,怎麼辦?

只有一條路,找回真己,找回真正的自己,念經、念佛,誦經、念佛,不要怕說哎呀!我念佛,哪有怎麼辦?阿彌陀佛,沒有麵要哪裏吃,沒有麵要吃什麼,佛嘛!事實上你要有信心,一個人的福報不夠,你勢必會有很多的災難,我們不修,不要認為你當下,是有錢、有地位、有勢,我告訴各位,人生無常,什麼時候你的事業會垮掉,一敗塗地,到時候把福享盡,你也莫可奈何耶!所以俗話說,人若要當乞丐,不用怕沒有啊!人要當乞丐,不要煩惱不會有機會,不當乞丐的。

所以我們就是要修行嘛!多結一些好的善緣啦!怎麼修行,我們就念經嘛!你要出氣,怨嘆、怨嘆又怨嘆,沒有用,你就念經,阿彌陀佛,再阿彌陀佛,再阿彌陀佛,或是念經,或是抄經,現在我們宗門,有在給大家抄經,由我們易經風水學院,我們的教務長,洪師兄洪教務長,還有鄭師姐鄭園長,發心印了五千本,鬼谷仙師天德經的抄經,你們可以拿回去,給家人抄,你抄越多,福分越好,因為你一抄經,上面是天智慧,下面地是福報,這個人,天、地、人三才合而為一,抄經,你抄完了,留起來,明年水陸法會,你這個拿回來回向,我告訴你,到
明年你的運,一面走一面會好起來,這個都是自己修嘛!福自我求嘛!壽自我修啊!幸福也自我修行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我們現在臺灣,有兩千五百位支會長,我們遵照王禪老祖師尊開示,給各位有機會,在家裏設一個天公壇,天公壇,心廟,心廟裏面有多少的佛菩薩,上了最高的,我們的本尊阿彌陀佛,我們的清淨性藥師佛,我們的覺性釋迦牟尼佛,就三寶佛,然後接下來,有諸佛菩薩,聖神天公龍天護法,你們的多生父母,累劫護法神將,但是你們要怎麼樣,來跟你們的這些內在,你們心廟的聖神溝通呢!講話呢!怎麼樣善用你的口,就是念經、誦經,你只有誦經。

所以我們老祖開示修心,再來修口,誦經、念佛,然後才能養靈,靈安事業才能順,所以修口,我們用我們的口,用我們的嘴,來念經,因為我們一句話,你好嗎?已經轉過,地球自轉一秒鐘,過了四百七十二公尺,哈啾,這個啾呢!已經超過四百七十二公尺了,所以各位好話多說啦!你罵人家,講一些沒有用的話,一直批評別人,你也不了解他的因果,你批評他有什麼用,你一直批評,時空一直過,你的業障越重越多啊!

與其這樣不如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菩薩,或是來念經,你念經,無論經長、經短的,你都有功德,你念經就在跟菩薩講話,跟佛講話,你的嘴當下你就是佛化身,你的口就是菩薩的化身了,所以身口意你要供養嘛!身口意供養諸佛菩薩啊!那你怎麼供養,那只有念經嘛!拿經來念,念長念短無妨,你念了短短的一段經,也許這一段短短的經文,就是你開悟的本源。

麼你要跟祖先講話,最好的方法,經就是我們每個人,內在生命無上的話語,每個人都有,所以我們任何一部經,都是在告訴我們內在的話語,自己的本尊嘛!所以你會念經的人,你漸漸的,你的福報會一直好起來,你不想念經的人,我告訴你,你不用怕不會窮啦!很多都是這樣來,等到糟了怎麼辦?要再來念,時空已過,台中已過,已經又到了嘉義去了,要到高雄才能再回頭。所以各位啊!

我們一定有空就念經,早上起來我們念經嘛!晚上睡覺我們可以念經嘛,念的什麼經,你都可以念嘛!但是夫妻吵架的經,你就不要念啦!這個經啊!你念多了,這個經呢!到最後,你家的佛祖呢!會跑得很遠很遠的,你家佛祖會跑去天邊海角,你也找不到佛祖了啦!

所以各位啊!我們經拿起來念,那麼家裏有什麼事情,夫妻拿起來討論,這個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耶!但是這個經呢!是無上的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什麼見聞得受持,你碰到了問題,你要接受起來,從裏面去找到它的真理,願解如來真實義,每一個人都是如來耶!如來呢!是什麼意思?一心嘛!一個人的心就是如來啊!所以我們老祖一直叫我們,要修心修口,當你煩惱的時候,拿經典起來讀。

但是,你要拿經起來讀,一定要寫文疏,你看我們這個文疏,我們遵照王禪老祖師尊開示,每年的水陸法會,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水陸法會,這個文疏,祈求你要怎麼怎麼樣,你去祈求,看你怎麼樣來祈禱,你念經了,要念一部經的時候,你一定要到仙佛寺,總本山或是分寺道場,你來拿這個文疏,回去自己寫,你要回向給誰,回向給你的祖先,回向你的家人親人,祈願龍天護法保佑你,所以剛才元益法師所說的,這位老菩薩,他又不認識字,但是很奇怪,他可以念出自己一部經耶!佛說阿彌陀經耶!他會念呢!普門品會念哪!所以會念,那個很
好,那個是自己內在的話語,可惜都忘了啦!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啦!所以只是哎哎嘖嘖嘛!

各位!真正的經要念,苦經不要念,是非是是非非經你不要念,你念那麼多的經,阿里不達的經你念太多了,你的運會不好啦!流年不好啦!事業也不好啦!心情也不好啦!什麼都不好,那什麼才好,還是要念經啊!所以念經,你就與佛在講話,你念本宗門的,王禪老祖玄妙真經,你就是與太上道祖在講話,你念鬼谷仙師天德經,你就是在跟王禪老祖講話,所以很多的經,都是佛所開示的,那你只有念經,你才不會造口業,因為經是在開示每個人,內在本來的智慧,潛藏的智慧的話語,好話你不說,講那一些,他家貓不吃飯,他家的狗偷咬雞,怎麼樣
,他家的一尾蛇,一尾蛇把一隻大象吞進去了,有沒有用,沒有用啦!煩惱越多啦!

所以我要求,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弟子們,多念經,你絕對有福氣,我講一句,比較實實在在坦白的話,你要發,你要念經,你若是不想發,你就不要念經,這樣而已,你要平安,你就念經,你不想平安,你就不要念經嘛!經是在開發自己內在的,說出自己心裏的話是經耶!你不說自己心裏的話,說出眾生心裏的話,告訴眾生心裏的話語,共同來成就嘛!所以各位啊!你們念經的功德,很大耶!你念的佛經,釋迦牟尼佛還有龍天護法,要來護佑著你們呢!你們原來不好運的,會改善呢!你念鬼谷仙師天德經,王禪老祖會派龍天護法,保佑大家呢!讓各位
趨吉避凶,轉危為安嘛!這是念經的功德,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所有的支會長同修們,新的年度開始了,我也希望,各位我們支會長同修們,鼓勵你們的會友要念經,這個經文,可以到我們功德會來請,在今年呢,我鼓勵大家,先從鬼谷仙師天德經一直誦,比較短又比較淺,但是那是天公,把天公請到家裏來供奉,你要把鬼請進來就很困難了,要請天公下來了,你不簡單呢!要請天公到我們的家裏來,只有仰仗天威,仰仗王禪老祖的慈悲,仰仗王禪老祖給我們牽引。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就開示了鬼谷仙師天德經,鬼谷仙師天德經的功德,不可思議,當你開悟了,你進入,你才會發覺,哎呀!天德經裏面的內涵,就是我們建設心廟的一部法寶、寶典,你事業要順利,你一定要誦鬼谷仙師天德經,因為鬼谷仙師天德經,王禪老祖開示了,為各位的家人,各位的歷代祖先九玄七祖,冤親債主,為他們說法,所以鬼谷子呢!是在尊重生命,尊重任何一個人,尊重法界,尊重靈魂界的所有我們大眾們,內在生命的本源,心中心廟,而且要鼓勵大家,要建設一座心廟,天公壇,天公壇,叫天壇,在各位心中,在各位的家


所以老祖師尊,祂傳了,鬼谷仙師天德經的妙法,在民國九十五年,臭氧層破洞,老祖傳了鬼谷仙師天德經,大家誦六十四萬部,結果臭氧層補滿了,這個功德不可思議耶!那麼相對各位,我們的事業不順利,家庭不順利、不如意,我告訴各位,你們誦鬼谷仙師天德經,老祖還有龍天護法,會護佑著你們所有誦經的人,所以最近我在提倡,中國大陸的同胞們,你們現在災難很多一直來,天災一直來,旱災來,到時候沒有糧食可以吃,人吃人,怎麼辦?會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因為缺水,沒有糧食而戰爭,現在糧荒都跑出來了。

所以老祖師尊很慈悲,要大家誦天德經,大家共同來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所以我們這個,要大家要誦經,有的人,哎呀!我誦很多經,你沒有填文疏,空口無憑,你說哎呀!我還你啦!錢還你啦!你怎麼還?沒有開支票出來怎麼還,空口無憑嘛!所以我們要修行,要改變自己的命運,要轉境,我們一定要誦經一條路,沒有第二條路,你要讓人家改,請人家幫你祭的,祭啦!花多少錢祭,我告訴你,沒有用的啦!如果有用他自己當皇帝了,有辦法他已經做皇帝了啦!替你改什麼,所以只有自己修嘛!

所以我在這麼多年來,我心裏很沉痛,為什麼人那麼無知呢!沒有智慧呢!一直只是求,所以我在十三年來,一直鼓勵我們所有,要進來讀我們宗門的同修,你一定要跟我念經,不然不要來讀,我沒有缺你一個,為什麼呢?我會對不起你的祖先,你的祖先有因緣讓你來讀,參與唯心宗法門,就是要藉著你們誦經來回向,回向,你們要填這個文疏,填這個文疏來回向,給某某堂上祖先等,你們祈願什麼,你們就可以寫嘛!誦好了,你就放在神桌上,或者書桌上乾淨的地方,你們才能夠得到龍天護法,還有我們列祖列宗所希望的,我們才能滿他們的願,你
們運就會好嘛!

所以我一直在要求,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的同修們,易經大學同修們,你們一定要念經是這樣,因為你念經,你的身、口、意,是藉著王禪老祖,或是藉著佛菩薩,藉著道祖,祂在弘法利生,藉由你們的身、口、意,音聲來傳法界嘛!這個是必然的啦!這是天機密耶!不可說不可思議耶!但是我都說了嘛!所以我希望各位啊!大家要多誦經、多念經,自己來祈求自己家人的平安,所以王禪老祖啊!祂也常常開示我們,凡事要求自己,我們自己要修心,修口,我們要養靈,那麼養靈,修心,修口,養靈,靈安事業就會順啊!很多人靈不安,祖靈不安,
你事業會順的,我才不相信啦!印證太多太多太多了啦!

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同修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除了自己,有空多念經以外,你們有親朋好友,也鼓勵他們念經,經,我們不要錢的,你們可以到功德會來請,這個請鬼谷仙師天德經,或是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我也希望中國大陸的同胞們,你們要自己救自己,旱災,上天在警告著我們大家,我們不要起一些貪念的心,要有慈悲心,不要再一心一意,嘩!臺灣是我的,想盡辦法用武力要來恐嚇,這個都是沒有開悟的,都傷害了手足情深的心,也傷害了天心,也傷害了你家的祖先的心,也傷害了列祖列宗的心,那災難就會來嘛!

天災、旱災,沒有水可以喝,五穀缺糧,到時候現在物價開始在飆漲,賺的都賺那一些,那怎麼辦?這一切福自我修啊!所以我在這裏今天要求各位,大家要誦經,明年水陸法會的當下,現在這個時間,有六千萬部的經典,這個功德,來回向給各位的祖先,回向給十方法界,回向給世界所有有緣的人民,共同來創造世界真和平,天災永息,天瘟永息啊!以維我們的本願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