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91
唯心天下事39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八、第九屆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今天是第八、第九屆上課,今天早上就是我們的收契孫,兩年沒有收契孫了啦!今天在禪機山仙佛寺三月十五日收契孫。

有人問我說:「師父,不是收契子?」老祖成就,如果最早是從軒轅黃帝五千零七年前,那麼現在幾個孫了?孫不完了啦!那麼最起碼老祖有兩千多年的歲月嘛!所以我們叫作契孫啦!不是契子啦!

那麼廟裏、很多宮廟,都叫作收契子,事實上呢!我們差的歷史太長了啦!實在收契子就沒有什麼道理,我們要謙卑,為孫子就好了,我們可以看我們在座很多做阿公的、阿嬤的,連我也一樣啊!

以前剛結婚了疲於奔命、疲於事業,孩子呢!都是太太在顧,做爸爸的根本沒有時間去欣賞嘛!現在來呢!兒子啊!媳婦啊!生的呢!當阿公、當阿嬤,就比較有時間可以欣賞孫子,所以這個都是一樣嘛!

欣賞孫子那個心情,和欣賞兒子的心情不一樣耶!你們可以體會到嘛!所以俗話說「公嬤不教孫」,公嬤絕對不要教孫子喔!你教孫子,十個教、九個寵壞掉,真的啊!

我們一位師兄嘛!早期他都很喜歡教他孫子,他孫子呢!眼睛很亮啊!爸爸在罵他的時候,趕快就跑來阿公那裏,他不跟阿公講什麼,他就用哭的,這個小孩子很聰明喔!

兩歲而已,他用哭的,他不講話,阿公就心裏痛成這樣,快點到外面商店買東西給他吃,什麼給他吃,他就很高興了,就把那個棒棒糖拿去給爸爸媽媽看,這樣啦!

那爸爸媽媽奇怪,也搞不清楚為什麼這樣?等到有一天稍微大一點了,阿公又教這個孫子不可以怎麼樣、怎麼樣,到最後為孫子、也為了孫子啊!為了孫子可以跟兒子吵架你知道嗎?可以弄壞、弄壞感情沒有關係呢!在所不惜呢!因為財產是留給孫子嘛!

阿公呢!我說:「你沒有想到你的財產要經過兒子?」他繼承是兒子呢!兒子和媳婦呢!不是孫子呢!後來呢!有一天他就帶著又到仙佛寺去問,他兒子跟他孫子去問老祖,我那時候都給人家問事啊!那麼他這個阿公呢!他說:「師父啊!你看我的財產,以後我兒子、我孫子會跟我留住嗎?會不會把我花掉了?」孫子呢!那時候有四、五歲了,阿公,賣啦!呵!好高興的,我孫子說不會啦!他是賣耶!不是不會呢!

阿公!賣啦!呵!很高興的,我說:「欸!你注意聽喔!你孫子說賣喔!不是不會喔!是賣喔!」阿公,賣啦!然後不會啦!不會啦!這是不會喔!就不會喔!說賣啦!這個是禪呢!意境不一樣嘛!

手勢啊!阿公,賣啦!我在那裏把他看,我很好笑,阿公很高興的,到最後呢!他就死了,兩三年死了以後孩子就到讀國小了,讀國小呢!開始和庄裏的孩子就結群結黨了嘛!

到最後等到他那個孩子讀到高中,阿公的財產他怎麼賣呢!他就到處去闖漏洞紕漏嘛!所以啊!爸爸就要去幫他付這個清償,後來真的都賣光光嘛!真的賣啦!他孩子的爸爸呢!就到仙佛寺來,那時候我就開始沒有問事了,沒有問事了,說師父啊!我爸爸、我這個兒子怎麼樣,我這個兒子怎麼樣,我說:「那時候他叫你們賣嘛!」

他說:「哪有?說不會啦!」我說:「這樣叫作賣啦!這樣叫作賣啦!這樣叫作不會啦!」你們要看手勢喔!不要看小孩子喔!小孩子最純真喔!不會啦!賣啦!不一樣。

所以世間事呢!奇奇怪怪的事情很多啦!那今天呢!我們收契孫啦!收契孫是七歲以內才會收契孫,七歲以外就不必,為什麼?七歲以內、小孩子七歲以內,靈魂、靈魂體最薄弱,很容易碰到外來的游離磁場,游離電、遊魂啊!就很容易發燒,就不可收拾,就是這麼來。

七歲以後他的靈魂體已經七星高照,照下來了他的靈光體,他就比較穩定了,所以七歲以上不要收作契孫,七歲以下就要,那麼今天剛好三百六十八位啦!三百六十八位的契孫,有幾位到仙佛寺千佛禪堂呢?你算看看,孫子啦!爸爸、媽媽啦!阿公、阿嬤啦!這樣有幾位?就五位,所以千佛禪堂坐不下啦!坐不下。

那我看了好多小朋友,哇!一看,這些小朋友呢!都特別的歡喜心、特別的高興,這個靈魂體雖然是小朋友,但是他們的靈體、靈魂啦!靈性、自性是非常的純真嘛!

所以以後我們收契孫的時候,你們還要再生比較,生小孩子的時候,我也歡迎你們來,老祖收起來當契孫幫忙顧,這個也是一種易經的法則,從不安轉到安。小孩子你看這個靈魂體,七歲以下、七歲以下到零歲的,那麼這一個呢!七歲到無限的,無限大的歲數,這個七歲以上靈魂體是光明的啦!這個靈魂體是一點點啦!所以很容易受驚嚇,是這樣嘛!

那麼受驚嚇,這個就是肚臍、肚臍,所以有時候呢!我們對小孩子呢!要遠行的時候,你肚臍呢!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唵啞吽你把他貼著,就沒事情了,「唵啞吽啞普隆」啊!肚臍貼著,他靈魂體他就可以守護著,這個也是易經的法則呢!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易經的妙法、心法八萬四千法門,每一件都在易經一陰一陽,陽中有陰、陽中有陰的大道之中,已經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了啦!可惜呢!我們都忽略了,想要去找神通,好多喜歡找神通的人,到最後呢!真的是很麻煩。

曾經有一位信徒他身上也掛著,他是學道家的,掛著一個太極,用那個雕刻的很漂亮,掛在這裏,他穿的衣服呢!就穿著那個唐式這個服裝,是黃色的、金黃色衣服,我就知道,一看,他是在修行、在修道,尋尋覓覓在求道。

我問他說:「你、請問你的哪一個法門,高僧、高人啊!」他說:「喔!我到馬來西亞求求道,去那裏拜師,然後到大陸去拜師去求道」,我說:「你大陸在什麼廟拜師啦!」那時候我們兩岸已經有開放了嘛!

他說:「我到哪裏的五台山什麼那裏拜師」,我又問他一下,那個法師、道長他是不是上班的?是不是上班的?他聽不懂啊!聽不懂呢!我說:「他是不是每天來打卡,下午呢!下班了,衣服穿一穿了,就趕快回去公所又報到簽退是不是?」

他說:「好像是喔!他道行很高耶!他喔!他們的領導他都很通耶!」那就對了啦!他就是那個公家裏面的公務員,派到這個道場、那個寺廟當管理員啦!不是真正的修道人了啦!

我說:「你在那裏學到修什麼道呢?」他說:「他教我打坐」,我說:「打坐怎麼打法?」我靜坐,眼觀鼻、鼻觀心,鼻觀心呢!我說:「心裏面你有沒有找到什麼?」

我才注意聽,呼吸之間,那個呼吸聲,嘩!像下大雨,嘩嘩嘩嘩很大聲,那麼大聲到最後是什麼聲?是不是慘叫聲?他說:「對,就慘叫聲」,他說:「你為什麼知道慘叫聲?」因為我修過,裏面聽到慘叫聲。

什麼聲音?坐著腳都麻了啦!坐著,心裏煩,又怕人家眼睛看我,你又只是哎哎叫,自己在交戰啦!我說那就是慘叫聲,說對,呵!裏面的、腦海裏面很恐怖的、很這樣,很怕眼睛睜開人家把我看了,事實上沒有人看你啦!你吃飽太閒。那我說:「你這個不是修法,你這個修法呢!你會走火入魔」,所以他太太也在旁邊嘛!她說:「對啊!一段時間都走火入魔了嘛!後來最近比較好了」,我說:「完全沒有好,哪裏比較好?這一個修法不對。

你掛了太極圖,你要悟啊!你要去悟,你的、你現在的生命,生命,人的色身、身體,身體這麼大的身體,細胞裏面的生命,生命之光是一點點。那麼這一個這個是微光,微光啦!微光,這一個是整個是光明的是屬陽的光,陽光,這個是微塵,那你這個微塵和微光兩回事呢!

我們人的生命、身體這麼大,我們的靈魂生命是一點點的光而已,若是我們從做反省、思考、懺悔,知一切法、你讀一切法,廣學、增廣見聞,多往經文裏面去悟。

多誦經、多念經,從經裏面去悟的時候,所以你就變成世間的一點微塵而已,我們這個生命,陽光,就是佛身嘛!佛身,我們說陽光,這整個人的生命,你這個百分之九十的生命和智慧。

這個只有百分之十的、百分之十的我們的生命和智慧,那你為什麼不往百分之九十的去尋找智慧,才是真修行呢?這位先生呢?他聽我這麼跟他談呢!他就問我說:「你看我修哪個法門最好?」

我說:「太上道德經,你修道嘛!太上道德經是最高境界嘛!最高境界的妙法,裏面的真道」,你說有,我們修太上道德經啊!那你講給我聽嘛!你講給我聽,他就講裏面很多的道理。

我說你不要講那麼多的道理,開宗明義,「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你從這裏面去悟就好了,道可道,非常道,不是永遠的道,名可名,可以指指點點寫出來的,這個名字東西它也是無常,就是法無定法。

所以這位先生呢!也是非常地有智慧,那樣我懂了,我回去三個月後我再來找你,在三個月後又來找我了嘛!我說悟了,師父,謝了,以前我都走錯方向了。以前都一直執著在哎呀!我這個氣,眼觀鼻、鼻觀心,心、五臟六腑啦!怎麼氣怎麼循,哎喲!這個氣都是虛妄的,那個是不恆久存在的,心,永久存在的,念,也是不永久存在的,念是短暫,心是永恆啊!

所以我們呢!這是念頭,這是心,心和念,心,是原來清淨、無限的寬廣,這個念,是斷斷續續的人世間,所以易經卦陽為心,這個陰為念啊!陰為念,那這一點我跟他講了,他也是易經研究得很好。

後來呢!經過一年後,他呢!又到仙佛寺了,三個月來一次,一年後又來過一次,他告訴我,師父,我現在要到美國去,到美國將我所悟的道,我會傳給美國的一些朋友。

我說:「你往道德經、往易經裏面去修,你一直在意我的身體怎麼樣、怎麼樣轉啦!我告訴你,那是短暫而已,不是真正的永恆啊!」他問我說:「師父,你現在幾歲?」我那時候是六十一、二歲嘛!

那你怎麼保養?我從來沒有保養,我也不知道怎麼保養,我只知道一直做,做到死,不要病死這樣而已,那你不為凡塵的一切執著,這個就是凡塵的塵埃一切執著,你一切放出光明的心念,那你就會很快樂嘛!

後來這位先生也到美國,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有時候向他的朋友寄話回來,說他在那邊很好,也就悟了太上道德經,那麼它的真義啊!我也希望我們各位同修,太上道德經的真義,我們一定要悟。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的法門是上乘的法門,人世間上乘的法門,也是解脫的法門,也是究竟的法門啊!但是我們過去的很多聖賢,都保留著很多很多的這個禪的意境,讓我們去悟。

有時候啊!我們悟、悟不通的時候,迷迷糊糊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啦!包括我也一樣啊!以前所悟的和現在悟的絕對不一樣,我們的境界也不一樣,所碰到的人生際遇也不一樣。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再倒駕慈航,祂對於祂的智聖和兵聖,孫子的兵聖、上乘妙法,完全是一個相輔相成的,所以老祖一直告訴我們,我們修道,除了智慧以外,一定要行。

講了漫天的道理,行不通絕對是不通的啦!所以我們現在很多社會上很多的知識,學術派的、學院派的、他的江湖派的、還有實踐派的,有很多的不同,所以學院派的、學術派的,那再來實踐派的、力行派的,完全應該是等號。但是我們現在我們學道,我都一直要求我們同修們,你一定要學院派也要、學術派也要,但是學院學術派你用不上耶!沒有辦法去用啊!所以我們才講要用易啊!用易就是實踐派和力行派。

那麼我們宗門,實踐力行就知行合一派的,知行合一的法門,知而不行沒有用,行而不知也沒有用,但是從行而後知,有時候呢!會滿身都是傷疤,到時候結果不成,反而弄成一輩子也爬不起來了啦!

所以我們法門,老祖一直要我們知行合一,知行合一,在我們孫子兵法和鬼谷子易經的心法,兩位這個聖人在中國裏面,是非常非常地有名的兩位,尤其孫子兵法祂的智慧。

在一個月前我到上海,到蘇州穹窿山,去那邊看工廠以後,去穹窿山去看武聖孫子祂在那邊寫兵法那個地方,那個地理很漂亮,這一次啊!五月三號我會到上海去,去的時候,我會到現場錄一些回來解釋給各位聽。

那從這個地點很漂亮,穹窿山在這裏,整個都是穹窿山,在這個地方呢!就是孫子祂在這裏修鍊,寫孫子兵法的地方,但是呢!中間不是武曲,中間是一個土星。
那麼龍砂、龍砂下來,虎砂,這個文、這個武,這一個呢!落下來一個小金星,這個就沒有了,土,土生金,在這裏,所以孫子在這裏寫了兵法,那麼鬼谷子呢!祂跟孫子拜師,孫子將兵法交給鬼谷子。

鬼谷子祂根本就不看,那麼這裏是武,武將、武的,孫武、武聖,孫子在這裏,這邊是鬼谷子、是文聖,左輔右弼,中間這一個呢!土星,不是金星喔!土星落脈下來,照理是應要武曲嘛!要武曲,結果沒有武曲。

所以落下來以後呢!它不是真正這裏可以出皇帝,,是出了一位兵聖而已,而且是坐乾山、乾山,所以乾山乾向水流乾,乾上高峰出狀元,這裏出了一個武聖,武聖,孫子,出了一個兵法的狀元。

那麼鬼谷子祂在這個左輔,左輔祂是用智慧,用柔性的智慧,治心與治國,那麼武的,用這個兵法治國和治心,所以兩位完全不同的個性,我去看了之後,我說啊!我恍然大悟、我了解了。

為什麼孫子兵法會在那邊,寫了那麼好的一個孫子兵法,你要有一個聖人大智慧,你必須要有好風水耶!那像我們雲夢山八卦城,那個也是在那邊可以出聖人。若是呢!在雲夢山八卦城有因緣在那邊,到那邊修行,你們也可以開悟、見性,大製作未來千秋萬世眾生心靈依歸的地方耶!所以要有好地理,你才能出一些聖人。

那麼在穹窿山這裏,鬼谷子在這裏祂也成就了,孫武子也成就了一文、一武,可惜中間這個武曲皇帝,沒有皇帝可以當,沒有皇帝,那皇帝是誰?當然就天公嘛!

土生金,這個就一個小金星在這裏,那是金交椅,金交椅呢!叫作天公嘛!所以我們現在我們法門呢!我也希望找一個時間,很詳細地講給各位了解,至於武聖孫子兵法和鬼谷子的心法,兩者都在成就未來世界和平的法輪和燈塔,在唯心聖教唯心宗的易經風水學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一首歌曲|「東山飄雨,西山晴」,有沒有?那就在蘇州啦!在穹窿山,這邊是東山、這邊是西山。
所以東山飄雨啊!西山晴,表示說法無定法,那麼在這一個穹窿山,頂著天,就像天宮,天宮嘛!這個寶地啊!那麼左輔,有左輔、有右弼,但是離得很遠,離了好幾公里,所以這個地方雖然很漂亮一座山,不會出皇帝啦!你放心。

但是會出很厲害的人,山腳下、這個山腳下有一所學校,那個學校呢!我去看了,哎呀!這個地方都會出狀元呢!中國大陸最有名的現在高中,就是那個學校,呵!都要用人脈進去呢!那就是乾山乾向水流乾,乾上高峰出狀元。

那麼什麼叫乾山乾向水流乾?那個乾山、乾向,我們首先從這一個、這個先天的艮卦,後天的乾卦,乾卦,艮卦,艮就艮覆碗,艮覆碗就是一個碗顛倒蓋,艮覆碗。

若是山形在西北方,後天的乾山就是先天的艮卦,武曲、武曲星,武曲星的山形,它就是乾卦,就是乾宮,乾宮、乾卦,那後天這個是乾卦,先天的形狀山形也是艮覆碗,所以這個就是狀元地,狀元地。

那若是在這裏,面向這邊,這裏的地理呢!都會出狀元人、出能人,所以在大陸現在山下這一所學校呢!他們的學費特別地貴,那麼在大陸做官的,拼了老命、借了錢,即使用貪的也沒有關係。

只要送孩子去那所學校,就可以跟很多領導,我兒子、我女兒跟某某領導的兒子、女兒是同學耶!以後就、他們有成就,未來的大陸所有能成就的,在幾十年內都還是要有父母背後有這個背景的人。

這個孩子呢!有背景的家庭才能成就耶!不像臺灣這麼民主耶!阿扁他是鄉下沒有背景的,竟然會起來當總統呢!這個臺灣人就是這樣嘛!講民主的,但是大陸還是講背景耶!有關係就沒有關係,你沒有關係就是有關係耶!有關係就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就有關係耶!這個都不一樣嘛!

所以我們在臺灣這一塊地,我們的民主走到現在來了,但是我們要感恩我們民主的大老、民主的先驅、民主的長者,不計一切毀譽,或是各種衝擊,只要有大公無私的心,那傳承著古聖先賢美德,所以他們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嘛!但是大陸於現在和未來,這五六十年內還是一樣,家裏要領導的爸爸媽媽做背景,以後才會再有成就的可能,這時代的不同嘛!所以有時候人家說,哎喲!臺灣與大陸水準差多少,我說:「差六十年」。

不是差三十年喔!差六十年,為什麼六十年?你看,一個人出生到求學,到能夠服務社會,能夠有成就的,必須要有六十歲耶!以後才能成熟嘛!不然都不成熟啊!所以臺灣已經進步到民主的程度了嘛!

那大陸還在原來、守著原來的守成啊!所以各位,都是法無定法嘛!沒有絕對的他的理由,所以我們各人有因緣,居住在不同的世間、不同的國度,那我們現在在臺灣我們要珍惜了啦!要非常非常地珍惜。

至於呢!孫子兵法這一個作者,這個孫武子祂的地理就在蘇州,這裏前面都是平地、都是平地,這個看過去這個山很漂亮,外行人看了是很漂亮,但是呢!你內行人看了也是更漂亮,為什麼?

法無定法,你的看法跟我的看法不一樣,那麼在穹窿山孫子在這裏成就,在這裏寫了那麼好的孫子兵法,但是老祖開示一句話,再好的兵法,天下永遠沒有太平的一天啊!再好的兵法,天下永遠沒有太平的一天。

呵!那時候呢!我聽這一句話,我對老祖師尊起了懷疑,你怎麼可以對你的師父講這一句話呢!所以老祖祂說,兵法,是用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但是不得已的情況之下,你要找到尊重人性,要找到開發人性的智慧的,才是真正天下太平的日子。

否則用兵法,你只有恨與怨,當你一恨一怨的時候,永遠沒有太平嘛!冤冤相報何時了啊!這也就是法無定法,用智慧、用和平,以和平達到和平的境界才是真和平。

所以老祖師尊要我們極力地弘揚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各種的妙法,讓社會能夠安定的時候,從安定裏面才能開發出智慧來,可惜呢!現在我們的人,下一代呢!都忽略了。

那個管仲他所說的,知榮辱,那個衣食足而後知榮辱,可惜呢!現在的下一代,衣食足而不知榮辱,顛倒了呢!所以法無定法嘛!那各位要從那一個方向去契入呢?我們只有認真修道,才能共轉世界和平的法輪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社會的變化和社會的變遷,變化,變與化,就是陰變陽,或是陽變陰,善變惡、惡變善,都是變化,那麼變遷呢!像臺灣早期呢!我們在臺灣的企業已經發達了,因為時代在變,所以我們整個的企業界就想要變啊!一變就遷到大陸去了啦!結果臺灣企業生意,企業界朋友瞞瞞騙騙啦!互相拐來拐去啦!

結果大家又跑到大陸去,用這個技巧伎倆又到大陸來騙來騙去,我們常常碰到很多台商回來跟我訴苦耶!他說:「哎呀!師父啊!現在我們臺灣很多台商到大陸去了,還是騙來騙去,臺灣騙不夠,騙到大陸那邊,到大陸拿來相湊」。

這是什麼原因?我說:「變遷啊!變把它遷過去,沒有化為好習性喔!」所以各位啊!人家問變化與變遷有沒有一樣?不一樣,變化會變化為好的,有的會化為壞的,但是這個壞就是壞啦!好就是好。

全部到那邊、遷移到那邊去了,這個就是我們學易經的法無定法耶!我們要了解,你到大陸該為不該為,我們只有用易這樣而已,當下你沒有得問啦!你要去哪裏問神?神呢!忙得不得了啊!

有人問我說:「師父啊!你怎麼知道神忙得不得了?」我還沒有當神,你們有時候要找我、要問我就那麼困難了,何況是神,祂很忙耶!神很忙耶!所以自己修啊!自己求啊!

神只是進我們的心中開發我們內在的神之易嘛!所以當今世間上最大慈大悲的法門,就是我們唯心宗,王禪老祖祂的慈悲,就怕我們大家走錯路嘛!怕我們大家拖累朋友嘛!

所以啊!老祖一再要我們好好地修、好好地學,不要隨隨便便被一些外境拖了就走了,下山容易,上山難呢!上山容易,也下山難呢!要注意,我們第二屆好多師兄師姐,他就嫌說師父教不好啊!嫌師父教得很慢啊!

就好了,一大群呢!就帶著就到我們坊間五術界的朋友那邊,學更快的法門、學好的法門,很好啊!但是呢!我們要修心法,在前年的春天臺灣五術界,他們一個高層論壇,就邀請我去,在台中的弘光大學,由校長主持的高層論壇。

我一看呢!下面五術界一兩百多位都是頭頭,其中有二、三十位是我們自己的弟子啊!哇!我說:「喂!拜託一下,你們來這裏修、來學很好,但是你們不要學到一些江湖術士,學到那一些」。

哎呀!真的我看了很難過,我當然我反省我自己沒有教好,大家才會跑,這很正常啊!我只有懺悔自己啊!但是我一再說,你們啊!要好好要修心,不要只求術,你只求術,沒有辦法幫助他人,那不是很糟糕嘛!

所以我演講了二十分鐘以後,其中裏面我說,我們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這個是幫助社會大眾太多了,三更半夜上山下海跑墳墓,為人點地、安葬…怎麼樣,也是希望大家賺錢嘛!安定社會嘛!這是你們的功德無量,大家白天下大雨也在為大家幫忙嘛!

結果我們自己不尊重,不修身養性,被一些其他宗教的批評我們是一個外道、江湖術士,不值得尊重和尊敬,那你們心想如何呢?我在外面常常聽到了,我也心裏很難過。

所以我一定把這個化為力量,你說我不好,我就做給你看,我就把正法傳給大家看,那一天呢!我鼓勵大家要修行,一面一定要修行,老祖傳了很多的心法一定要修,那樣的話,你們最起碼自己安自己的心嘛!

結束了以後,就要開始照相了啦!照相呢!那校長、還有我們的國家文建會的副主委是草屯人嘛!他也一定要拖著我要坐在正中央,拖著坐正中央,旁邊呢!五術界朋友跟在旁邊。

我們自己同修弟子應該靠過來,結果你閃得遠遠的、跑得遠遠的,我看了心很難過,我又懺悔,好久我又睡不著覺了,那怎麼辦?還是笑一笑嘛!所以啊!各位,我們今天學習這個研究易經風水法門,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堅持我的信念、老祖的信念。

結果呢!現在在宗教界,過去大家一些宗教界修行者說,混元禪師、混什麼啦?下面加個零啊!混什麼加個零的,那個是什麼?橢圓形的啊!我笑一笑,你對我怎麼講,我一定要更注意,在對我一個鼓勵嘛!

所以我很戰戰兢兢的將老祖的心法傳給大眾,現在社會大眾們對我們本宗門|易經風水妙法,都是化為讚歎和敬佩,歡喜信受和信服啊!所以各位啊!我們學道,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你就對了。

只要我們將內在的心靈智慧開發出來,本著利他,為國修道、為民祈福的信念,我相信呢!各位當下此生就是聖神聖賢,也是佛菩薩的果位和成就了,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