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393
唯心天下事393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五屆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呢!五月二十五日,是我們第十五屆上課,我們在三寶寺,今天要跟各位,來談談唯心天下事,世間的事情,世間的一切沙塵,它的變與動,都是會有各種不同因緣,會有所動,會有所變。

所以我希望,我們所有唯心賢士同修們,對於世間你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的變與動,你們要先以冷靜,冷靜來看待這一件事情,為什麼會變,為什麼會動,這個就是易經的法則,動有因緣,變有因緣,並不是說動,莫名其妙它在動,變,也不是說莫名其妙它在變,每一件事情的動與變,都有它因緣,比喻我們第十五屆賢士同修,在三寶寺呢!同修就稍微少一點,因為我們現在全臺灣,二十八個道場,我們十五屆,各道場都有,好了,今天我要來三寶寺上課了,我們十三屆同修,他們寧願降下兩屆,回來聽這個課。

這個就是什麼,就是動心動嘛!心動呢!那麼我們身就變,變也有無形的變,也有有形的變,原來今天晚上要去喝酒的,或其他的磨腳底跳舞的,師父要到三寶寺來喔!那我們去一起去聽課,這個是變和動,都有因和緣,那麼相對的,一個人,他為什麼會變會動呢?我們對於世間的一切事情,我們學道的同修,那個都是我們的老師,我們要轉境,不要被境來轉我們的心和念,所以世間的一切事情,都是上天在教育我們,在教化著我們。

尤其呢我們研究易經,研究風水學的同修們,本宗是養賢蓄才,各位都成為賢士,賢士已經是菩薩,接近菩薩界了,但是呢!我不希望我們的,所有賢士同修們,變成江湖術士,江湖術士與賢士,一個天,一個地,江湖術士走到最後的路,是到地獄裏面去,賢士最後的路,成就成佛成聖成賢,飛升到原來的,自己的淨土回去了,所以我們宗門是在培養賢士,而不是在培養江湖術士,所以老祖師尊慈悲,你們跟老祖師尊,都有累世的因緣,所以這一生呢!用中華文化道統易經的法則,接引各位!

所以我們這幾年來,就舉辦了論壇,舉辦論壇呢!我們邀請了各界學者專家,士農工商的專家們,一起來我們仙佛寺,我們唯心宗的台中道場,或是風水學院,或是等等各教室裏面,舉辦論壇,論和壇,壇就是把各位升上高境界,叫作論壇,我們還有論文發表,我們法師講師們,要參與論文發表,這個都是精華啊!但是呢!我們舉辦論壇,回來要聽論壇,同修不多,不踴躍,為什麼不踴躍?還停頓在江湖術士的,境界裏面,很可惜,當然有各人的事業不能請假,那是必然的,我就不見怪。

但是我們禮拜六,像六月十一號,我們要在易經風水學院,舉辦一個,唯心世界和平發展的論壇,我們邀請了教育部次長,還有學校的校長教授,一起來參與論壇,發表他們的卓見,所以我在這裏先跟各位講,你們有空,一定要藉機會,回去聽聽論壇,也不收費,中午又有飯可以吃,這個哪裏有找到,這麼好的機會,一般要聽論壇,聽一節最起碼要六千塊,要六千,但是我們宗門,因為大家都在五術界裏面,認識很多朋友,結果在五術界裏面打滾,不知道可以自己提升,不知道去變自己,不知道去動自己的身,變自己的身,動自己的念頭,趕快來接受這一個,我們的,唯心世界和平發展的論壇,或是法師講師的論文發表,這個都
是非常好的啦!

結果我們很多同修弟子,心呢!就是受世間,以前的一些塵埃,都蓋住了嘛!所以我感覺很累啊!但是累歸累,我還是要辦,所以我希望呢!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要時時注意,唯心世界,我們南天文化院,易經大學,或是世界和平發展促進會,有什麼這個文化論壇,這一個活動,那個是錢買不到的好因緣,所以希望各位同修,我們大家要發露,發露我們的心,發露我們的念,自己禍福智慧由自己來找,不是由別人來找的,自己要去注意,很多文化提升我們智慧,這個境界,這個機會呢!我們要自己去找啊!不要說師父每一項,都要把你們跟著,
拖著拉著你們來聽,那就沒有意思了嘛!所以我們要自己,發露這個智慧,在我們易經來講,就是獨發,獨發,獨發心和念,所以獨發心和念,是我們每個人享受人生,最寶貴的任何一個時刻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世間的獨發,和那個獨賣新聞一樣啊!讀報新聞都一樣的道理啊!但是真正的獨發,是在我們內心,剛才我們有師姐,聽說師父要來三寶寺,來這裏上課了,雖然第十三屆,她還是回來到第十五屆,一起來上課,來聽課,這是獨發,由內心裏獨發,她一向都載著五位同修,我告訴你,你今天功德無量,你帶了五位,和你是五位是可以啊!若是又多帶了五位就超重,那不是獨發,除非你是休旅車,就可以多帶五位,這個都是獨發。

所以世間的事情都是獨發,和我們每個人因緣都是獨發,但是世間的業報是共同的,叫作共業,一個家庭的業報也是共業,福報也是共業,業有善業和惡業,一家的不平安,也是共業,所以我們在今年,辛卯年水陸法會,我們大家很認真地誦經,誦了三千七百二十五萬,兩千六百四十四部的經,百家思想,萬佛,所有的經文,我們大家都有誦,各人因緣誦經,三千七百多萬部,然後回向給臺灣,那麼前幾天哪!就是我們同修小師弟,他說:「師公!好殊勝喔!跟在這個唯心宗的法門,好殊勝喔!」我說什麼好殊勝,那麼久不下雨了,都在缺水了,結果
水陸法會過了,水就來了,這個很殊勝耶!

這個是他由內心去獨發,自己去悟到的,所以人當你獨發,你自己單獨獨立,領悟的覺悟的事情,非常地寶貴,我們要感恩,學習時時感恩的,所以今年水陸法會過了,那明年,壬辰年的三月二十六日,王禪老祖聖誕,我們還是要鼓勵大家誦經,要六千萬部一起來回向,六千萬部,來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天災永息天瘟永息啊!在第三次的世界大戰,除了糧荒的問題以外,人與細菌的戰爭,很恐怖啊!多恐怖啊!

回想在去年我七月七號,那個腳破洞了,染上細菌,很兇惡的細菌,我差一點就退休了,在醫學上的,那醫生們,醫療團隊不敢跟我講,等到穩定下來才告訴我說,師父你染的這個病,當時日本最嚴重的細菌,兩個兄弟,你其中一個老大而已,老小的還沒有過來,他們很擔心,那就用抗生素去打,到最後,我七七四十九天,七十七天哪!打了一百八十六支的抗生素,把細菌殺死了,雖然殺死了,我很高興啊!

但是想起來,那麼多細菌它有生命啊!它被我用藥把它殺死了,那我要念經來回向給他們了,對不起啊!你跑錯地方了啦!跑錯地方到這裏來,所以我有一個醫療團隊,用那個抗生素,藥把你們殺死了,殺死他們我活起來了,所以這個問題,人世間的問題,永遠沒有辦法平衡,但是我們一個很重要的,我們時時要念佛,要念經,回向給你們多生的業報,多生的冤親債主,回向給我們多生的父母,回向給我們三界萬靈,這是我們的修行,每個人獨發,單獨由內心發露出來的。

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多參與本宗的法門,凡是要來讀本宗的,易經大學的,一定要跟我誦經,不誦經就不要進來,我不是要培養江湖術士,招搖撞騙,結果我對不起你們的祖先,那我才不幹,所以你不想誦經的人,你就不要進入本宗門,這一點呢!我是非常堅持的,誦經的結果,是你們得到你們的利益嘛!這個福報是你們自己的啦!那為什麼?好多有的同修,那我不想讀了,我沒有誦經的習慣,不想讀了,我是基督教,基督教可以誦經啊!你們有聖經啊!一天拿一章起來讀嘛!聖經拿出來讀嘛!不然我對不起你們的上帝耶!
對不起你們的耶穌,我對不起耶!

所以你們要將耶穌的精神,拿出來讀嘛!也是一樣啊!但是不要去,念家裏那一本難念的經啊!家裏那一本難念的經呢!那就苦了啦!所以希望各位同修,佛經多念,佛經是佛所說的話語,佛所開示的,你在念經,你就是佛的化身,在對你的祖先講話,開示你的祖先,開示你的冤親債主,也在跟佛跟菩薩在講話呢!你誦經的時候,有很多的龍天護法,會在旁邊聽耶!那是在跟祂們講話,祂們感恩你,就變成你的護法神將,相對的,也超度著我們的祖先呢!所以你們悟了,獨發嘛!

這個獨發,獨發,這個獨發呢!不是只有說,一個六爻,不是一個卦,天澤履,這個,這一爻動,也叫獨發,反正卦中動一個爻,這個就是獨發,兩個爻就不是獨發了,所以一個卦中,一個爻單獨動了,那必定有因,獨發必有其因,有因必有機,有天機,有天機必有吉凶來相報,報是報告你,提醒你,曾經我們一個師兄,他占卦嘛!他占說,最近呢!他爸爸身體好不好,結果動爻動妻財爻,嘩他的解釋說,看到妻財爻了,好高興喔!他最近喔!會發財,我說:「你會死爸爸啦!什麼發財,獨發動了」,特別告訴你,你問爸爸,那麼妻財爻動剋父母嘛!
告訴你趕快就醫,不要說什麼喔!你想要發財。

所以各位啊!易經你要學好耶!用神不要搞錯耶!你用神一搞錯呢!獨發喔!發芽都會喔!發霉喔!發倒霉喔!所以我們要學易,要用易,要研易,要證易,要行易,然後弘易,那就是我們必須要,朝向這個方向,好好來自我勉勵和努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禮拜一呢!是我們本期第七屆,世界華人養賢班的上課,剛好一個禮拜前,在古坑,斗六古坑荷包山,的一個慧林寺,兩位女出家眾,藉由元諄法師的因緣,帶她來到易經風水學院,要我幫她們點穴,因為那個地理啊!認為是她感覺不錯,要蓋也蓋不成,所以元諄法師,他就帶著她來拜老祖,我說好啦!我就禮拜一前天嘛!那我就帶著華人班,還有斗六嘉義的班,一百多位去到現場,點那個穴。

那一個我當我要去的時候,那一天早上,下大雨打雷喔!好大,那當然,我到斗六道場去了,天氣就漸漸地晴起來,那我們就出發到了現場,到了荷包山,地母廟的背後,這一個荷花穴就蓮花穴啦!剛好躺在掌中,荷葉荷葉的穴,看了那個穴很高興,這個穴呢!就是在附近來講,是個大寶地,是有福的人才能居住,看的結果,我說穴在哪裏,我問我們那麼多的同修,你們找看看在哪裏?我很累了啦!因為最近身體比較缺血嘛!不是缺水喔!缺血,缺血,較會暈,就沒有辦法站那麼久,椅子拿給我坐啦!拜託你們去找龍穴啦!看在哪裏啦?好不好?你們
找好了再告訴我,我在那裏休息。

但是我們同修,這一個我們的宗門,都遵照師父開示,謙者賢嘛!大家都很謙虛,都不要跟師父說穴在哪裏?這樣是賢者嘛!謙者賢哪,那在那裏停頓了半個小時,我說好啦!好啦!好啦!我們同修,在師父坐的地方啦!他說在我坐的地方啊!你怎麼知道?師父的習慣都喜歡坐在穴上,問別人說穴在哪裏?只有他自己知道,獨發,他悟了,師父坐的地方,穴就在那邊,獨發嘛!他自己發這個,發露他的內在的智慧之心。

那我說好啦!對啦!我坐的地方你挖來看看,挖開了,嘩!那個這麼大,穴裏面是亮的七彩的,七彩的,很漂亮,七彩,那我也就高興啦!我說好啦!那就在穴在這裏了,那我現在,那就要立向啊!立向怎麼立法呢?首先我讓各位看這個形狀,這個四周圍都是山,這裏一個蓮池,一個蓮池,這個在北方,北方,在南方,坐丙山壬向,雷天大壯的卦象,剛好你首先要看龍穴,要先看玄武,玄武後有靠,前有水,左青龍,右白虎,你看這樣,很漂亮的一個穴。

這個很多平地,平地,這裏原來他就蓋了一家,房子,舊房子像這樣,所以住在這裏坐不住,就賣掉了,因為為什麼?他原來蓋這樣,白虎過案嘛!白虎過案怎麼可以呢?白虎過案,下犯上啊!奴欺主,那麼若是你向這樣的話,也不對啊!那只有先要看後面的山,現在先看坐山,然後向,首先我們要來以先天八卦,先天八卦呢!尋龍點穴,一等先生看星斗,星斗,就先天八卦,首先看星斗,一白,一白貪狼,貪狼為用星,木星貪狼,貪狼,二黑就巨門,很大的門。

這個巨門,像八卦山好長的大巨門,大肚山也是巨門,巨門,主財富,三碧祿存,祿存主,山原來是這樣,被挖掉了,被挖掉了變只有,樹原來一棵樹被砍掉了,祿,福祿壽的祿,有吃有穿的就祿,祿存只是留了這一個山,上面挖掉了,祿存,這是賊星,戰鬥星,戰鬥星,賊星戰鬥星,然後四綠,文曲,文曲呢!這是浪花形,浪,浪形,這個叫筆架,可以放筆,放筆放筆,可以放筆放筆,叫筆架,筆架呢!就是主文昌,考試,那麼這一個地,周圍都像筆架,都筆架,到處可以放文昌,可以放筆的,所以將來這裏,會出大智慧的人,道場。

再來第五,第五是廉貞,廉貞呢!一個山形,也有這樣,也有這樣的,有破了的,奇形怪狀的山形,亂形,亂七八糟的,各種形狀的山都有,祿存,這個就是掀,掀裙啦!掀裙啦!掀裙呢!以前我跟著師公,南部看某一個地方,他說:「哎呀!益瑞啊!對面這一個風水像這樣,出的人啊!都開以前茶室,開茶藝館茶館的,都不必請人」,我跟他問說:「歐吉桑,這門風水的人怎麼樣?」為什麼?我說:「這裏的孩子都出掀裙,出妓女等等!」沒有啦!他家出七個女兒,都在顧茶室啦!以前的茶室嘛!那個是地形有其形,你怎麼知道?我說這廉貞星,廉
貞星就孤寡,矜寡孤獨廢疾者的山形,是敗相和破相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唯心宗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我們法門是易經與風水,但是易經不簡單啊!風水更不簡單,我們要學習要看得透地耶!看到地下幾尺,那個是更要一番的功夫,所以任何一個風水,山河大地,俗話說入山看山勢,入山看山勢,入門看門勢,入門看門勢,大便呢看風勢,大便要看風勢風向,不然的話,臭味是會給自己聞到的,所以這個我們學易經,就知道趨吉避凶,知道每一件事情他都在獨發,他發生出來的問題是哪裏,吉凶禍福了了分明。

所以山形地理山形,地靈人傑,你做錯了位置擺錯了,或是你要入山門,比喻你要進到這個地方,這個比如有路這樣進來,你來到這裏,有人住在這邊,這裏有人住,或這裏有人住,你就可以知道,這裏向著,過去的人所碰到的,都是奇形怪狀的朋友,都是一些不務正業,矜寡孤獨,沒有人緣,或怎麼樣,奇奇怪怪的人你就碰到,若是你在這邊,背後坐著這一個廉貞星,那麼這裏所出的人,都是奇形怪狀的人。

在我們后里附近,某一個地方有一座山,那一座山呢!就像狗形,這樣來,路口這邊進去,這個像一隻狗的形,很兇也有腳,以前聽日本時代,人從這裏進去呢!長褲被偷,只穿短褲回來,戴手錶,這個在這裏,就是有那個狗,狗的形,狗的形呢!會咬人,你牽牛過去,牛被捉去殺,人在這裏走過去,就被搶,只剩穿一條內褲回來,所以這個,地靈人傑,你懂得風水學,那麼你就這個地方的人,你就惹不了,住在這裏的人,你要交朋友,不能交,這個他們的心,突然發出來的這些行為呢!

我告訴各位!沒有辦法去預測到,所以這個風水,所以我要大家學風水嘛!入山看山勢,進入這邊,到處是崩山啊!這裏就貧嘛!賊骨嘛!我們好像第十屆的同修,在嘉義某一個地方,全崩山啊!上課聽我講了,說哎呀!師父啊!我們那個地方的人,什麼東西都偷啦!我說:「賊星嘛!後面都是崩山嘛!」賊星嘛!怎麼辦?搬走嘛!那個地方的人,都是這樣的形狀耶!所以我們要學習,懂得山河大地嘛!那第五是廉貞星,再來呢!第六,六白是武曲星,武曲星,艮卦,武曲金星,是主元帥,主將帥,主首領,出大貴人,所以我們若是房子蓋在這邊,這
個會出大貴人。

在大陸蘇州穹窿山,就出了一個大貴人,孫子兵法的作者孫武,在最近若是你們有看,唯心天下事我就講了,所以這個,六白,你六白,你所出的人,是出什麼?大貴人或是出皇帝,但是你獨立山,不會出皇帝啦!出能人而已,這裏必須要有,兩邊再有輔星,有輔星,這裏才能出皇帝,不然沒有啊!第六,第七,七赤就是破軍星,就崩壁崩山,崩山處,破軍星,就官司,劫財,官司劫財星,你在這裏,向著破軍星,都崩山的時候,破軍星的時候,你所碰到的,都是是非人,所遇到的人,就敗軍之將,都歹運的人,若是你背後坐著破軍星,坐著破軍星的
時候,後面像崩山的時候,出的人都是心術不正,好鬥,殺人不眨眼,搶人財產不眨眼,誣蔑別人不眨眼,誣蔑別人沒有以為什麼,這就是破軍星嘛!

所以你們看到朋友,他們住的後面,靠山都崩壁崩山的時候,我告訴你,這個朋友,是朋友不得不罪,不得罪,不得不罪,你們就沒有事,不能深交,你深交你會完蛋,我告訴各位,會被他抓去栽在觔斗,你也沒有感覺,這個就是破軍星嘛!再來八白,八白輔星,輔佐,這樣山形這樣來,這邊土星,這邊金星,土生金叫作輔星,那麼你這個輔星呢!就佐國良相,這個山下有住人,這些人都佐國良相,那麼你在路這邊,向著這樣,向這樣,你所交的朋友都佐國良相,佐國,不是走狗喔!佐國,佐國良相,那再來呢!這個金星,九紫,弼星,這是弼星,是
武星,武星,屬於火星,若是像這樣,官司,官司不了,口舌是非一大堆,所以各位啊!九星形,我們書,我也講得很清楚,你們有空啊!有機會多去買,我們出版社,這一些九星形的書,回家自己練習,可以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風水學,我們不能忽略,有的人說哎呀不打拼,只有講風水有什麼用,我告訴各位,書讀得越高,失敗率越高,我看那麼多了啦!你們栽培孩子,讀博士讀得很高的,我告訴你,你家的財產家產,你就要守牢些,若是孩子不給他讀易經,不讀風水的,不用怕你家不會窮,獨發,不用怕不會窮,我看太多了,都認為哇我書讀了博士了,怎麼樣企管。

曾經臺灣一個很大的企業,他呢!因為因緣來問我,我說:「你的事業,你用孫子兵法,合縱連橫,你搞錯了呢!」他說:「我美國哈佛兩個碩士畢業,企管碩士」,沒有用啦!你沒有學易經,沒有學風水,沒有用,照敗不誤啦!你財務掏空你知道嗎?眼睛張亮,你怎麼講,財務掏空了啦!我一算,你的住家背後有一個水池,山水沖來掏空,你董事長辦公室,躲到最裏面,沒有氣,什麼都錯了,後來問我說:「師父!他公司被掏空七十八億啦!」收起來,沒有用啦!不是你讀到什麼哈佛大學,碩士博士了,你就能做什麼呢?

我告訴各位,你沒有社會經驗,光讀書沒有用,死讀書很多沒有用,你必須要接受人家的鍛鍊,磨練一段時間,你才能夠有所發展,所以我鼓勵我們同修們,你們有子女,要叫他們學易經和風水學,然後再去創業,你們才不會吃虧耶!有人問我說師父,你兒子有沒有叫他學易經,我說他就不學嘛!他說爸爸就可以告訴他嘛!只要爸爸講,他就按照這麼做,我說你不能當老闆,因為你爸爸沒有錢給你去賠。

再來呢!你有那個智慧,你想要圓滿你的自己的希望,那麼認真去做,不要跟公司計較,公司給你多少錢,問你能給公司什麼樣,能給公司多少,能夠為公司賺多少錢,你不要去計較你的,人家公司給你多少,那爸爸我知道了,所以從頭到尾,堅持著上班,努力做,努力做,所以現在在公司,做得蠻成功,但是他也任勞任怨嘛!我說你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知己,知道自己的能力,知彼是知道老爸有沒有錢,給你去闖,你知道老爸沒有錢,那你百戰百勝嘛!那你就可以去上班嘛!

所以各位啊!你看著兒子的命卦裏面,兄弟爻持世,你給他做事業,保證你會貧窮,兒子的卦中,沒有子孫爻沒有財爻,我告訴你,給他去當公務員上班族,你永遠是富有,這個很簡單嘛!所以我鼓勵大家來學易經,至於學風水呢?剛才我講到風水的形,這一個風水啦!寺廟,就慧林寺,在斗六荷包山,這裏慧林寺,那麼周圍呢!都是山包著,這裏一個大平地,這是水池,先天卦,南方為乾卦,先天八卦,乾卦,兌卦,離卦,艮卦。

這邊有小山艮卦,左邊巽為風,風從這裏進來,從這邊比較低一點,風會進來,坎卦,這個像水形,艮卦在這邊,艮卦也有山,艮為山嘛!那麼前面坤卦,坤卦大地有水,所以這個先後天,先天合起來,好漂亮喔!所以把它破土起來,很漂亮的,挖出來那個穴,亮晶晶,裏面是熱的,所以這個呢!我們大地風水,在雲林,雲林荷包山慧林寺,若是你們要了解那個穴,你們可以去向唯心電視台,去請購,○四九|二七二○六六九,那是唯心,這一個我們的訂購專線,都成本價啦!你們要學地理學風水,講得很清楚。

所以各位啊!我們要學易經學風水,尤其風水學,你們要學習會看山形,若是山形不會看,我告訴各位!你一定會難過,會吃虧,以前我們一位信徒老朋友,他跟我說我進去,南投路線哪一帶進去,哇!你進去賊窟,進去賊窟啦!你會被脫褲子跑不掉喔!這樣嗎?好朋友在那邊呢!我說好朋友才把你脫褲子,跑不掉,剝得光光的喔!過了還不到半年,很落魄的來找我了,說:「老師啊!我到那邊被騙光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講一大堆,我告訴你你不信啊!

所以風水學啊!你要練習看山形啊!裏面的山形,崩壁的地方,你就不要去住啦!山被挖掉的剩山腳的,也不要去住啦!牽鼻水的地方,你不要去住啦!反弓的地方,你不要去住啊!你要去那邊,看那個形狀,有藏風聚氣有情,像這個地方有情,那麼這個地方你蓋了,立向,這個廟立向呢!就雷天大壯,我跟她這個法師說,你這個穴這裏啊!會很會打雷喔!呵!有夠會打啦!你怎麼知道?卦象就雷天大壯嘛!

所以要打雷嘛!砰砰響,那個法師說,我的手也被雷公打一下,這裏這樣烏青了,你看,雷公故意來打她,所以這個地方都不敢蓋,那麼前天呢!我們去破土了,挖出來了,你們各位十方善知識,如果要了解這個,雲林荷包山這個叫作慧林寺,這個地理龍穴,我們這個,你們可以來請購錄影帶,錄影帶請購,就是我們唯心,我們的禪機山衛視台,因為妙法難聞,你們回去了看了,喔!多聽幾遍,你們可以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獨發嘛!獨門發福的呢!發心,那今天呢!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到這裏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